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丰台区(北京方庄) >> 赵秉忠(赵炳忠,赵丙中), 男, 54

赵秉忠(赵炳忠,赵丙中)
赵秉忠(赵炳忠,赵丙中)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8-03: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赵丙中被绑架,现已回家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上午,通州国保将在丰台居住的法轮功学员赵丙中绑架,后转丰台看守所,因其3月刚刚做的心脏支架手术,目前是保外就医,现在已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6991.html

2019-06-28: 赵秉忠,男,现年五十一岁。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多,赵秉忠在丰台区父亲家被闯入的十几个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丰台法院开庭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秉忠。庭上律师就起诉书所指控的破坏法律实施罪质问公诉人:赵秉忠具体做了什么事破坏法律实施?律师称案子太荒唐,指出全案有两个证人,一个是赵秉忠的父亲,一个是赵秉忠的哥哥。书面证明一,父亲证明赵秉忠以前修炼法轮功,现在不知道炼不炼。书面证明二,哥哥证明他以前炼,我们很少来往,现在不知道炼不炼。都是证明赵秉忠炼法轮功。公诉人构陷赵秉忠,却没有违法事实,也没有法律依据。

然而,丰台法院法官胡春生在没有任何事实,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枉法诬判赵秉忠有期徒刑两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8/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刑一庭副庭长胡春生作恶事实-389307.html

2019-02-17: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赵秉忠、孔杰被迫害近况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于2017年10月11日被绑架,2018年5月21日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2018年11月,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庆丰路6号新安教育矫治所四大队,现在赵秉忠身体消瘦,牙齿松动。

北京丰台区法轮功学员孔杰博士,于2017年8月29日乘火车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天河监狱(中转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17/二零一九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2861.html

2018-05-28: 曾遭八年冤狱 北京赵秉忠再被非法判刑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已经提出上诉。家属也表示要控告。

一、红尘中迷失自我 修大法找到人生真谛

赵秉忠,现年五十岁,原北京第二毛厂职工,因单位不景气倒闭,下海经商。赵秉忠为人很仗义,曾经生意做得红火,那时谁要与他借钱,他会慷慨解囊,还不起钱的,他会一笔勾销,很有江湖义气。但是因不明白人生意义,也养成了一些不良嗜好。

一九九六年赵秉忠修炼大法后,始终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为人更加正直淳朴,戒掉一切不良习惯及嗜好,就连常人很难戒掉的毒瘾都戒掉了。做生意,讲诚信、对客户负责。热心帮助别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是难得的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

二、因坚持信仰曾遭受各种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赵秉忠被非法拘留四次;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二年两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一年,赵秉忠曾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劳教迫害一年。二零零二年从洗脑班中逃出,流离失所四个月后,又遭绑架,二零零三被非法判刑八年,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迫害,被强制洗脑、强制奴工等。

在此期间,赵秉忠的妻子承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打击,与他离婚;他母亲年老体弱,因为天天担惊受怕,思念儿子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含恨离世。

二零一零年走出冤狱以后,赵秉忠坦然面对世人,主动承担起孝敬父亲,抚养孩子的家庭重任,他工作勤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精神乐观向上。他悉心教导孩子牢记真善忍,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三、善良孝子无端再造绑架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多,赵秉忠在丰台区父亲家里等父亲回来吃饭,就听楼道有人走动,随后他父亲从楼下上来开门时,有十几个人冲进来,上来就把赵秉忠按住,问他是赵秉忠不是?他说是。

赵秉忠问他们是谁?一个自称姓王的所长掏出警官证,其他人都未出示证件,接着就非法搜查他父亲住房,搜走了护身符七、八个,真相光盘一张,后从赵秉忠车里翻出光盘16张,一张告江泽民传单。此后,这伙人又到赵秉忠位于昌平的新家非法搜查,翻出明慧台历20本,家里有一台电脑、三个U盘、二部手机、13张银行卡,都被非法扣押在派出所。搜查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自从被非法抓捕后,赵秉忠被非法提审三次,他否定迫害,不回答警察的任何问题。

十月二十五日,赵秉忠被非法逮捕。不久也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人都为他聘请了律师。

四、赵秉忠再遭非法判刑 高龄老父无人照顾

据悉,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赵秉忠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赵秉忠已经提出上诉。

此次对赵秉忠的绑架抄家以至非法判刑,使他的家庭再一次陷入困境。如今赵秉忠的老父亲八十多岁无人照料,儿子还在读书,也需要父亲赵秉忠提供经济保障。现在赵秉忠身陷囹圄,使老人及孩子都将面临生活及生存的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8/曾遭八年冤狱-北京赵秉忠再被非法判刑-368110.html

2018-05-24: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遭诬判后上诉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被丰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已经提出上诉。家属也表示要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7958.html

2018-04-17: 北京赵秉忠给老父做饭被庭审 律师称案子太荒唐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秉忠在家给老父亲做饭时被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在丰台法院被非法开庭;庭上律师依据法律辩护,对于起诉书所指控的利用××破坏法律实施,却没有指出赵秉忠具体做了什么事?律师称案子太荒唐。赵秉忠也问公诉人:我干什么了?公诉人无言应答。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律师指出全案有两个证人,一个是赵的父亲,一个是赵的哥哥,一个写父亲证明他以前炼,现在不知道炼不。一个写着哥哥证明他以前炼,我们很少来往,现在不知道炼不。这能证明赵秉忠被指控的犯罪吗?这是确实充分吗?而是没有事实,没有法律依据,完全不构成犯罪。公诉人二轮回辩仍强调“国家”早确定其为某教,却拿不出明确规定。

律师称:总之这个案子很荒唐,没事实,没证据,就能一路下来,发展到开庭,这还是依法吗?这种司法状况很令人担忧。

在最后陈述的时候,法轮功学员赵秉忠说,法轮功被迫害十九年了,这是十九年前江泽民定下的政策。到现在了,已经不是那个时候了,现在又出台了错案终身追究制,要终身追责的。

胡庭长打断了赵秉忠的话。律师说,请庭长让他说完吧,你一打断他,他下面的话就想不起来了。庭长说:“这不用你说,我们还不知道终身负责制啊!”

赵秉忠继续说:“我修炼法轮功就是做好人,不让做好人那做什么啊。”最后诚心的说,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希望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整个庭审过程,赵秉忠表现态度坦然、镇定,语速平和、理性。庭审后签字,赵秉忠想看记录,法警不让,让直接签字,赵秉忠说这是我的权利,仔细看了看。郑重签上:非法庭审无效!按了手印。法警急了,不让这么写,最后是书记员说:签了就行。

律师说:法轮功学员是按真善忍标准做人做事,赵秉忠追求做个好人,总与邪的说法不沾边,二者风马牛不相及。公诉人说:今天的庭审是要录音录像的,你说的话是要负责任的。律师说:只要在法律框架之下,我一定负责任。律师还说:不管你们法官也好,检察官也好,以后这类案子,特别是对法轮功信仰的案子,一定要非常谨慎的审慎的,把着以事实这个根本,把着法律这个准绳,不能以莫须有的罪名做事情,除了遵守法律之外,还有道义、人伦、天理良知!

赵秉忠,现年四十九岁,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始终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为人更加正直淳朴,戒掉一切不良习惯及嗜好,热心帮助别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是难得的好丈夫,好父亲。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多,赵秉忠在丰台区父亲家里做饭,等父亲回来吃饭,就听楼道有人走动,随后他父亲从楼下上来开门时,有十几个人冲进来,上来就把赵秉忠按住,问他是赵秉忠不是?他说是。随后,赵秉忠被绑架、非法抄家、关押构陷。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赵秉忠被非法拘留四次;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二年两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一年,赵秉忠曾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从洗脑班中逃出,流离失所四个月后,又遭绑架,二零零三非法判刑八年,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迫害,被强制洗脑、强制奴工等。在此期间,赵秉忠的妻子承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打击,与他离婚;他母亲年老体弱,因为天天担惊受怕,思念儿子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含恨离世。

如今赵秉忠的老父亲八十多岁无人照料,儿子还在读书,也需要父亲赵秉忠提供经济保障。现在赵秉忠身陷囹圄,使老人及孩子都将面临生活及生存的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7/北京赵秉忠给老父做饭被庭审-律师称案子太荒唐-364222.html

2018-04-12: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赵秉忠
四月十二日丰台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赵秉忠四月十二日上午九时,在丰台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赵秉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2/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59.html

2018-01-25: 北京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到法院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共十九大前被非法抓捕的三名法轮功学员,朝阳区李国栋、海淀区赵秉忠、丰台区王征,目前已全部被非法起诉到法院。家人都为他们聘请了律师。

据悉,王征被非法抓捕时,正在家洗衣服。警察骗开房门后,对王征施以暴力,把他的头向墙上猛撞,后致王征头晕呕吐,并被送医院检查。李国栋不承认、不配合中共的迫害,有人曾在朝阳看守所看到他头上缠着纱布。赵秉忠被非法抓捕后,家里失去经济来源,在美国上学的儿子不得回国上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2017-11-26: 北京赵秉忠遭非法关押月余 老父无人照料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秉忠,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在丰台(父亲家中)被丰台公安局、卢沟桥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抢劫,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目前已经被非法批捕。

这次对赵秉忠的绑架,给他的家人身心造成巨大损伤,他年已八十多岁的老父亲身患重病,却又一次承受打击,陷入痛苦之中;孩子失去经济来源,生活和学习陷入困境。

赵秉忠,现年四十九岁,原北京第二毛厂职工,因单位不景气倒闭,下海经商。赵秉忠为人很仗义,曾经生意做得红火,那时谁要与他借钱,他会慷慨解囊,还不起钱的,他会一笔勾销,很有江湖义气。一九九六年赵秉忠修炼大法后,始终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为人更加正直淳朴,戒掉一切不良习惯及嗜好,热心帮助别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是难得的好丈夫,好父亲。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四点多,赵秉忠在丰台区父亲家里等父亲回来吃饭,就听楼道有人走动,随后他父亲从楼下上来开门时,有十几个人冲进来,上来就把赵秉忠按住,问他是赵秉忠不是?他说是。

赵秉忠问他们是谁?一个自称姓王的所长掏出警官证,其他人都未出示证件,接着就非法搜查他父亲住房,搜走了护身符七、八个,真相光盘一张,后从赵秉忠车里翻出光盘16张,一张告江泽民传单。此后,这伙人又到赵秉忠位于昌平的新家非法搜查,翻出明慧台历20本,家里有一台电脑、三个U盘、二部手机、13张银行卡,都被非法扣押在派出所。搜查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自从被非法抓捕后,赵秉忠被非法提审三次,他否定迫害,不回答警察的任何问题。十月二十五日,赵秉忠被非法逮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赵秉忠被非法拘留四次;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二年两次绑架到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一年,赵秉忠曾在北京团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二年从洗脑班中逃出,流离失所四个月后,又遭绑架,二零零三非法判刑八年,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迫害,被强制洗脑、强制奴工等。

在此期间,赵秉忠的妻子承受不了这种沉重的打击,与他离婚;他母亲年老体弱,因为天天担惊受怕,思念儿子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含恨离世。

二零一零年走出冤狱以后,赵秉忠坦然面对世人,主动承担起孝敬父亲,抚养孩子的家庭重任,他工作勤恳,无私无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精神乐观向上。他悉心教导孩子牢记真善忍,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次,对赵秉忠的绑架抄家,使他家庭再一次陷入困境。如今赵秉忠的老父亲八十多岁无人照料,儿子还在读书,也需要父亲赵秉忠提供经济保障。现在赵秉忠身陷囹圄,使老人及孩子都将面临生活及生存的困难。

多年来,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多少家庭妻离子散,生离死别,使他们本来平静和谐的生活陷入苦难,使老人失去照顾,孩子失学,夫妻离异,家庭破碎。中共在人世间制造着一个个的人间惨剧,破坏着人世间的一切。那些至今还在助纣为虐的参与者们,神的慈悲一次次的给你们机会,你们要珍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6/北京赵秉忠遭非法关押月余-老父无人照料-357139.html

2017-11-05:  北京法轮功学员庞秀清、赵秉忠被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十月六日被顺义区警察绑架的庞秀清,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被丰台区警察绑架的赵秉忠,已于近日被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70.html

2017-11-02: 北京昌平区大法弟子赵秉忠被绑架经过
2017年10月11日下午四点多,赵秉忠在丰台区父亲家里等父亲回来吃饭,就听楼道有人走动,随后他父亲从楼下上来开门时,有十几个人冲进来,上来就把赵秉忠按住,问他是赵秉忠不是?他说是。赵秉忠问他们是谁?一个自称姓王的所长掏出警官证,其他人都未出示证件。接着就非法搜查他父亲住房,搜走了护身符七、八个,真相光盘一张,后从赵秉忠车里翻出光盘16张,一张告江泽民传单。此后,这伙人又到赵秉忠位于昌平的新家非法搜查,翻出明慧台历20本,家里有一台电脑、三个U盘、二部手机、13张银行卡,都被扣押在派出所。 搜查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自从被非法抓捕后,赵秉忠被提审三次,他正念否定迫害,不回答警察的任何问题。2017年10月25日,赵秉忠被非法“逮捕”。

赵秉忠,现年49岁,1996年修炼法轮功。朋友给他介绍这个功法,他就买了一本书一看,觉得很好,就是自己要找的。赵秉忠按照大法师父教诲的,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人做事,改变了以前的人生观。他曾经吸过毒,炼功后,彻底不吸了,而且明白了作为一个人活着的意义,要为他人着想,做个善良的好人,感到生活很充实;做生意,讲诚信、对客户负责。

赵秉忠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屡遭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从1999年至2000年被非法刑拘五、六次,2000年被非法劳教一年,2002年非法判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21.html

2017-10-30: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遭迫害情况补充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秉忠于今年10月11日上午在丰台(父亲家中)被警察非法入室带走,并非法搜查他的汽车抄走一些大法资料,现被非法拘禁在丰台看守所。其大哥已出面请律师進行法律援助。

赵秉忠于1996年开始喜得大法,始终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他为人正直淳朴,与人为善,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关爱子女,是难得的好丈夫,好父亲。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受非法镇压后,他坚持信仰坚信大法,多次前往天安门证实大法,2001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两次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迫害,2002年被非法判刑8年。在此期间他的妻子无法承受压力与磨难与他离婚,母亲年老体弱,因为天天担惊受怕,思念儿子以泪洗面,郁郁寡欢含恨离世。他的父亲老年丧妻儿子家庭破裂,深陷牢狱横遭迫害,身心遭受了无法弥补的伤害。

2010年小赵从黑窝走出来以后,坦然面对世人,很快走出被迫害的阴影,主动承担起孝敬父亲,抚养孩子的家庭重任,他工作勤恳,无私无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修炼法轮大法不仅获得了健康的身体,精神上更加乐观向上,生活渐渐步入正轨。他悉心教导孩子牢记真善忍,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人学生。这次对他的绑架,给他的家人身心造成巨大损伤,孩子一夜之间失去父亲的关爱,失去经济来源,生活和学习陷入困境;他年已80岁的老父亲身患重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却又一次承受打击,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1

2017-10-26: 北京大法弟子赵秉忠被绑架再次补充
新增相关人员电话:
(据悉,现在是派出所警察直接预审办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6/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5939.html

2017-10-22: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秉忠被绑架补充
北京法轮功学员赵秉忠,户口在昌平区。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被警察从单位绑架。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在丰台区看守所。他哥哥(未修炼法轮功)已经给送了衣服。

赵秉忠,现年四十九岁,原北京二毛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遭受迫害后失去工作。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二年被两次绑架到洗脑班。二零零一年,赵秉忠曾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又曾被非法判刑,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迫害。妻子受不了三番五次的沉重打击,导致离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90.html

2017-10-20: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赵秉忠被绑架到看守所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赵秉忠被绑架,现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他哥哥(未修炼法轮功)已经给送了衣服。详情待查。
cccc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10-19: 目前大法弟子赵秉忠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
目前大法弟子赵秉忠被非法关押在丰台看守所,家人已经给送了衣服。详细情况有待核查,请知情法轮功学员帮及时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9/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5657.html

2017-10-18: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庞有等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庞有、李国栋被朝阳分局绑架。目前了解到,家住朝阳区亚运村地区的大法弟子孙女士也被绑架。时间差不多都在当天上午的8:30-9:00。

大约同一天,昌平区大法弟子赵秉忠被绑架;另外,家住丰台区的大法弟子王征目前也处于失联状态。目前还不知道赵、王和其他三人是不是因同一事由被绑架,也不清楚赵、王被非法关押的地点是否也是朝阳看守所。现已确认庞、李、孙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

李国栋的妻子十月十六日到朝阳看守所给李国栋送衣服和存钱,并为他请了律师。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了李国栋,李告诉律师,他已被属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提审两次(派出所警察担任预审直接办案)。警察从他家里非法抄走几十本书籍等物品。

庞有的家人十月十六日到朝阳看守所给他送衣服和存钱。因亲属关系未能确认,警察没收衣物,也没让存钱。庞有家人准备给他请律师。

孙女士的儿子今天也到朝阳看守所给母亲送衣服和存钱了。赵秉忠、王征的情况目前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8/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66.html#17101723206-63

2017-10-15: 北京王征失联 庞有、李国栋、赵炳忠被绑架
2017年10月11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庞有、李国栋被朝阳分局绑架。大约同一天,昌平区法轮功学员赵炳忠被绑架;另外,家住丰台区的法轮功学员王征目前也处于失联状态。

家住朝阳区学士居小区的庞有,现年54岁,为了向人们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两次遭受冤狱累计13年,后又多次被绑架关押。10月11日中午,庞有的妻子回到家中,发现庞有不在家,家里的东西明显有人翻动过。几天过去了,不知道庞有人在哪里。

家住朝阳区时代庄园附近的李国栋,现年53岁,10月11日上午被朝阳分局警察从家中绑架。他的妻子准备给他请律师。

赵炳忠、王征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86.html

2014-08-31: 赵秉忠,男,1968年生,北京二毛厂职工。
绑架洗脑:2次,2000年,2002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北京昌平洗脑班历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96708.html

2013-07-10:前进监狱九分监区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王琰琳、时绍平、郝福宁、李宝树、郭巍、马昌锋、李华、杨杰、华苑、朱柯明、俞平、李津鹏、戎伟、尧伟、柴桂金、柴贵如、李军、孟军、虞超、姜涛、陈苏平、李俊峰、张海丰、王剑福、王宏伟、 段永刚、张翼鑫、韩学、王立、赵辉、王蕴普、姜振华、徐承早、谭守礼、吴引畅、闻俊海、李勇、刘晓卫、邵明学、王树祥、赵福贵、李兵、王连生、马建国、赵秉忠、马红军、王如胜、魏世均、李凯、孙立福、侯井卫、崔湘君、王自成、吴宗荣父子、李海、杨秉海、张鸿儒、景军、吴宗荣、吴宗荣父、谢远兵、刘福山、李振阁、蒋瑞山、关英山、胡振山、王来泉、张蕾、董国荣、冯连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0/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465.html#1379234010-27

2002-11-26: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赵秉忠在2002年3月闯出洗脑班后一直流离失所,2002年11月3日,恶警利用他的朋友用呼机把他骗去,就这样他又落入了邪恶之手,现被非法关押在昌平区看守所。赵秉忠曾于2001年在臭名昭著的北京团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他一直是昌平区比较坚定的大法弟子之一。

丰台区(北京方庄)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14: 北京丰台区东铁匠营办事处:
地址:丰台区蒲安东里9号楼,邮编100075
电话:010-67616064、010-67604014、010-67656152

北京蒲黄榆派出所:
地址:蒲黄榆一里3号楼,邮编100075
电话:010-67612528、010-67647380

2024-03-07: 大红门派出所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南路83号
片警:高勇
电话:19810262226(他们曾用这个号码打给张宝玲的亲属,了解张宝玲的情况)
北京丰台公安分局地址:丰台区东大街26号 邮编:100071
电话:13661222721 010-63897532 010-63897537
丰台区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电话:010-59553625

2023-06-22:青塔派出所 刘建坤所长、张岳民警(010-63813386 / 01063813317)

2023-06-18: 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010-63892000
检察官:张莉13911180931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010-57492499、010-67655680
审 判 长:胡春生18600857573
书 记 员:刘瑞珍15210505116
陪审员:宋蔚皓
陪审员:曹守令

2023-06-08: 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方庄路10号(邮编:100078)
电话:010-87552367
审判长:王敏
审判员:李凯、王洪波
助理:赵欣
书记员:申怡

2023-04-11: 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010-63892000
检察官:张莉 13911180931
助理检察官:严婷婷

北京市丰台区法院:010-57492499、010-67655680
刑一庭法官:胡春生 18600857573
法官助理:  刘瑞珍 15210505116
书记员:李金颖
陪审员:席剑波、梁京联

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方庄派出所:010-676120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8-04-17: 迫害赵秉忠相关责任单位信息
一、北京市丰台区法院:
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9号 邮编100071
主审法官(主管迫害法轮功案件):胡春生 1860085757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
住址:北京市丰台区华源一里8号院6楼2门103号 邮编100071

张雯   女 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井振福 男 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刘彤燕 女 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褚凤杰 男 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崔秀春 男 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王平英 女 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审判员
林云   女 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张海波 男 审判员
蔡琴   女 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二、北京市丰台区检察院:(2018年4月13日搜索)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镇近园路13号 邮编100071
检察官公诉人(主管迫害法轮功的案件):
郭岩   13911182973
李海立 13910760891 住址:北京市丰台区近园路15号院B104
检察长:  叶文胜
副检察长:白世平、常青、苏从舜、王森
政治处主任:  陈锋
纪检组组长:  王清会
丰台法庭庭长:胡春生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