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合肥监狱 >> 曲海,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徽省阜阳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2-02
交叉列在: 安徽 > 阜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11-26:1999年7.20以来在安徽省国安厅、省610亲自操纵、策划下,安徽省阜阳市政法委、阜阳市国安局、市610、市公安局对本地区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对大法资料点进行破坏。

2001年元月份恶徒们破坏了一大法资料点,非法绑架了在点上工作的陈晓东(男)、严兆银、曲海(男)等大法弟子。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阜阳第一看守所一年后,恶徒又敲诈了大法弟子家人几万元钱,之后大法弟子被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法院非法判3—5年的徒刑,现被绑架到合肥监狱、宿县女子第三监狱继续迫害。
大法弟子王建侠、扬霜、秦颍波、王珍(被劳教一年)为了证实大法多次被610、公安局的不法分子关押在看守所遭受非法迫害,王建侠的丈夫曲海现在仍被关押在合肥监狱,留一孩子在家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6/90052.html

2003-04-11: 安徽省阜阳市颖州区在中共“十六大”召开前(11月4日),610恐怖组织在戚成刚、张亚俊、房卫民的指挥下上演最后的疯狂,将五名被非法判刑和七名被非法逮捕的大法弟子五花大绑,挂上牌子拉上该市市清河广场召开所谓的“公判大会”,并游街示众,妄图从名誉上摧垮法轮功学员,但这几位法轮功学员虽然经近两年的摧残,仍昂首挺胸,不屈不挠,其中大法弟子闫兆银仍不停地向围观群众讲清真相。他脖子上被系上尼龙绳由武警勒紧,胳膊被武警拧得青紫,至今仍双手麻木。

目前,五名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赵守红,赵守敏,陈晓东,曲海,闫兆银已上诉,他们呼吁国际社会予以关注,并请求国际上愿主持正义的大律师给予法律援助。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