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中医药大学 >> 杨占斌(吴锐的丈夫), 男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1-30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占斌(吴锐的丈夫) 吴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9-23: 杨占斌 already back home on July 2005. Nearly 2 years illegaly arrest. And his daughter not used to have father with her. she was born on October.

2005-04-17: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自2000年4月把法轮功学员赖志军迫害致死以来,不仅不知悔改、停止迫害,而且还变本加厉更加失去理智的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在2004年里,他们的所作所为更加令人发指。现将有关迫害以及实际参与迫害進行犯罪活动的劳教所恶警罪行记录如下。

恐吓:他们除了恐吓法轮功学员之外,还给法轮功学员家里打恐吓电话。有些学员的亲人接到恐吓电话后,担心自己的亲人有什么意外发生,从外地老远的家里赶来,来到劳教所后,他们又胁迫家属進行所谓的“帮教”。已知進行恐吓活动的有何晓东、邱剑文、郭保斯、郑国强、曾庆平等恶警。

严管:严管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進行饮食限制,降低饮食标准,限制活动,只准坐着,从早上6点一直坐到晚上11时,不准走动,不得与他人讲话。

禁闭:这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做法是很残忍的。他们将学员强行关進一间几平方米没有床被蚊帐的水泥房间里,不准洗澡、刷牙,强迫学员只准穿内裤,夏天蚊咬,冬天寒冷,同时还使用多支电棍一起电击学员進行迫害,短则几天,长则半个月。遭受迫害的学员有:

1月份,大法学员许要亮被送禁闭。当开会宣布时,教育科陈福胜表现的气急败坏,说:“不符合场所就要严厉打击。”

4月份,大法学员吴先金在禁闭室里受到以恶警邱剑文副大队长为首的一伙的迫害。

5月份至11月份间,大法学员陈礼宾两次被送禁闭。执行的主谋以及帮凶有邱剑文、郭保斯、陈伟加、雷树勋、苏犯人(此人专管新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7月,许立志被绑進禁闭室。电击迫害的有邱剑文、郑国强、陈兆、杨右添、雷树勋、曾冠华。

9月,杨占斌被送禁闭,全身被捆绑,恶警往学员身上浇上水,用多支电棍连续几天长时间進行电击。参与迫害的有何晓东、雷树勋、成城、黄成、郭保斯、李峰、夏某(此人是湖北黄冈人,曾学冷处理专业,惯用恐吓手段),郑国强、陈兆。

2004-11-30: 主要我(新西兰肖煜晖)认识的有:广州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吴锐. 现在我知道的还有吴锐的丈杨占斌2003年7月被抓,第二次被劳教。要到2004年2或3月才到期。

2003-06-03: 严正声明
我97 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99年中国江氏集团违背民意突然非法取缔法轮功,我坚持修炼,修“真、善、忍”,做好人。不料于2000年7月被公安抓去看守所,并 抄家没收属于个人的财物,在看守所受刑,后被非法送去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到处是邪恶的宣传,并给法轮功学员施压,威逼、利诱,我经不住压力,思想混乱下 而被洗脑了,这是一大耻辱,今深刻认识到,特此声明:过去在劳教所里所说、所做的一切做废!加倍弥补,挽回给大法造成的损失。
吴锐 2004年3月1日

本案件有关文件

三水劳教所持续残害大法弟子:黑屋禁闭、脱光电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27/10055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