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 >> 吴玉珍, 女,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12: 吉林市善良妇女遭三年劳教、六年冤狱迫害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吴玉珍因修炼法轮大法挽救了家庭,股骨头坏死、肾结石等疾病全部消失。可是这样好的功法被中共打压,她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让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却被黑嘴子劳教所迫害三年,被非法判刑六年,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

大法挽救了她的家庭

吴玉珍,女,今年五十多岁,家住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一九九七年,吴玉珍一身疾病,患有的股骨头坏死、顽固性皮肤病、肾结石等,和丈夫不和,正准备和丈夫离婚时,经人介绍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炼功之后,原来患有的股骨头坏死,顽固性皮肤病、肾结石等疾病全部消失,濒临破裂的家庭又重新和好,大法给了吴玉珍第二次生命,也挽救了吴玉珍的家庭。

一九九九年被非法劳教三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当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造谣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时,吴玉珍怎么也想不通法轮大法能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回升,政府这不是造假吗?自己不能坐视不管,一九九九年的十月,吴玉珍和几个学员一起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

吴玉珍被带到驻京办事处两天后,被吉林市莲花街派出所接回,十五天之后,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到了劳教所,吴玉珍被分到二小队,三、四个帮教围着吴玉珍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对吴玉珍洗脑。从早上四点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不让睡觉,用一天不“转化”加刑一天恐吓吴玉珍,这种精神迫害一直持续了一个月。

当时,吴玉珍想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之下,违心的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了字。第二天,狱警看到吴玉珍痛苦的表情,当即找到吴玉珍问她为什么不高兴?吴玉珍堂堂正正的告诉她自己“转化”是错的。

后来,大队长刘连英让刑事犯统计对大法还坚定的学员名单时,吴玉珍又再一次郑重声明,自己没“转化”,恰巧被新来的法轮功学员听到,刘连英认为吴玉珍这种行为影响了新来的学员,把吴玉珍和另一位坚定的学员叫到管教室,左右开弓的打吴玉珍的嘴巴子,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踢吴玉珍的腿,吴玉珍的腿当时就被踢青。

从此以后,吴玉珍和其他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一样,被分配去干最重的活,扛页子包、挑豆子,致使个头不到一米五的吴玉珍两个月流血不止,并且不让家属接见。由于不配合“转化”,吴玉珍被加期两个月,二零零三年回到家里。

再遭绑架 丈夫也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吴玉珍因悬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被警察跟踪,在上班的路上,被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和东局派出所绑架,劫持到东局派出所。因吴玉珍不配合他们,昌邑区公安分局局长都兴泽拽着吴玉珍的围巾就往派出所里拖,吴玉珍被勒的几乎窒息。

然后,东局派出所所长韩东飞又带着警察杨德兴、恶警都兴泽,和另外几个警察非法抄了吴玉珍的家。

吴玉珍的丈夫以捡破烂维持生活,供两个孩子上中学,生活很困难,当恶警们破门而入后,一看家里,除了破烂,没值钱物,就把吴玉珍的丈夫连打几个耳光,而且连踢带打,后吴玉珍的丈夫也被绑架到东局子派出所,又遭一顿毒打。

吴玉珍的丈夫虽然不修炼法轮大法,但对大法有善念,知道大法好,家中生活困难,负担重,从无怨言,平时捡不到东西时,干别人干不了的累活脏活。有一次,他帮工地抽钢筋,用大锤砸水泥桩子,不小心大锤砸在自己腿上,当时鲜血直流,他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用布包上,也没看,照常工作,血也不流了,几天就好了,骨头筋什么也没坏,他更信大法好、神奇。

吴玉珍的丈夫一直支持吴玉珍做证实法的事,东局子派出所恶警把他打那样,他还给恶警讲真相,说吴玉珍以前身体不好,多种疾病,没钱医治,炼法轮功全炼好了。他告诉恶警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吧,你们这样做,是对你们自己不好啊,我们全家都受益了,全家人身体都好。

他说:我捡破烂,有时供不上温饱,屋子里因交不起供热费,暖气给拆了,没有了暖气,冬天屋里很冷,但是心里却很热,因吴玉珍炼功病全好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全家身体也好,而且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有好未来。恶警没办法,只好放了他。

在派出所、看守所遭毒打

在派出所,警察把吴玉珍铐在暖气管子上非法审问,吴玉珍不配合,都兴泽一边打着吴玉珍的嘴巴子,一边叫嚣:我就是被你们上恶人榜的都兴泽。后又连夜把吴玉珍劫持到吉林市北极看守所。

看守所的条件非常恶劣,吴玉珍依然坚持炼功、发正念。后来,吴玉珍开始绝食反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

七天后,看守所姓边的女狱警带着三、四个在押犯人把吴玉珍叫到走廊,强行按倒在地,开始灌食迫害,灌的是玉米面掺大量食盐。

在一次野蛮灌食时,吴玉珍看到警察用来迫害另一个绝食学员用的一大盆玉米面,为了不再让其他学员受迫害,吴玉珍一脚将玉米面踢翻,身体虚弱的吴玉珍当时就被姓边女狱警毒打。这种灌食迫害持续了一个月。

吉林省女子监狱冤狱六年

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七日上午,即七个月后,吴玉珍被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冤判六年,于二零零五年,被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到了监狱之后,首先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就是所谓的身体检查,抽血化验。黑嘴子女监的所谓教育监区更是狱中之狱,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当时在教育监区当队长的曹洪,经常唆使犹大帮教和狠毒的刑事犯包夹,利用各种酷刑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洗脑迫害。吴玉珍直接被刑事犯包夹带到教育监区活动室的大课堂,强迫听犹大赵桂凤、马也驰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歪理邪说。

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直到晚上十二点才让睡觉,整天坐在小板凳上,由帮教赵桂凤和马也驰洗脑,稍有反驳,就拿上抻刑之后还要骂师父、骂大法的话来恐吓,后来又被逼迫做奴工,然后,再被强迫上所谓的大课、写污蔑大法和师父的作业。

二零零六年,因“传经文事件”,吴玉珍又被体罚一周。

二零零七年,曹洪又唆使犹大赵桂凤、马也驰、胡杰对学员们“反省”精神迫害,目的是让学员们从内心彻底脱离大法,犹大胡杰知道吴玉珍的内心没脱离大法,天天逼迫吴玉珍写“反省”,但无论怎么写,都达不到它们所谓的标准,吴玉珍感到严重精神摧残。在极度的高压下,吴玉珍出现了甲亢、肾结石、小便失禁脱发等症状,住院十一天,使本来经济不宽裕的吴玉珍在经济上又蒙受损失,使本来就矮小的吴玉珍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二零零九年,吴玉珍终于离开了这个黑窝,回到了家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2/吉林市善良妇女遭三年劳教、六年冤狱迫害-368679.html

2006-09-29: 吉林市东局子派出所、东局子街道办事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吉林市东局子派出所、东局子街道办事处,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迫害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梁宝范、郭艳华、邵会由、孙玉香、郭云庆、孙景云、吴玉珍、刘春华、尤金梅、李娟、徐百香、齐玉珍、张俊云。以下仅举几例迫害事实:

2004年11月23日昌邑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以都兴泽为首的恶警伙同东局子派出所10多名恶警在炭素厂住宅附近的早市将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刘春华等 10多个大法弟子绑架,并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将孙景云家非法抄家,孙景云家人下班回来后发现家中被翻个乱七八糟,录音机、VCD都没有了以为家中被偷盗了,后知道是恶警非法搜查抄家,家人去要物品恶警为了敲诈钱财说要拿走录音机和VCD就要交保管费,至今未还,天下竟有如此蛮不讲理、无耻之事,孙景云被昌邑公安分局恶警都兴泽用三角宽皮带打的浑身不能动,肩头从上到下留下两道很深很长的紫印,惨不忍睹。

在此同时在东局子派出所把大法弟子刘春华打的遍体鳞伤,又上刘春华家中非法抄家,把所有大法书籍抄走还恐吓家人,恶警都兴泽伙同东局子派出所恶警4-5人到吴玉珍家中非法抄家吴玉珍的爱人是以捡破烂维持生活,供2个孩子上中学,生活很困难,恶警们破门而入一看家里除了破烂没值钱物,就把吴玉珍的爱人连打几个耳光,而且连踢带打,后绑架到东局子派出所又一顿毒打,吴玉珍的爱人虽然不修炼,但对大法有善念知道大法好,家中生活困难,负担重,从无怨言,平时捡不到东西时干别人干不了的累活脏活,有一次帮工地抽钢筋,用大锤砸水泥桩子,不小心大锤咂在腿上当时鲜血直流,他当时就喊法轮大法好,用布包上也没看照常工作血也不流了,几天就好了,骨头筋什么也没坏,他更信大法好、神奇,一直支持吴玉珍做证实法的事,东局子派出所恶警把他打那样,还给恶警讲真相,说吴玉珍以前身体不好多种疾病没钱医治,炼法轮功全炼好了,他告诉恶警们记住法轮大法好吧,你们这样做是对你们自己不好啊,我们全家都受益了,全家人身体都好,我捡破烂,有时供不上温饱,屋子里因交不起供热费,暖气给拆了,没有了暖气,冬天屋里很冷,但是心里却很热,因吴玉珍炼功身体病全好了,一人炼功全家受益,我们全家身体也好,而且知道法轮大法好,就有好未来,恶警没办法只好放了他。

孙景云、吴玉珍被恶警非法判刑6年,现非法关押在吉林女子监狱,刘春华被非法判刑三年,其他人非法关押黑嘴子劳教所受迫害,现在都陆续回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9/138930.html

2005-04-14: 吴玉珍家属现一直在向公安、法院、看守所等部门要人,有关人员互相推托。恶警们抓捕大法弟子时,没有搜查证,非法审判没通知家属,非法判决书没给家属,过了15日上诉期,后家属才知道。现在得知4个大法弟子已上诉到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家属写了申诉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14/99578.html

2005-03-27: 吉林市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于2004年11月23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六年重刑。其家属现一直在向公安、法院、看守所等部门要人,有关人员互相推托。目前,孙景云、吴玉珍被非法关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并提出上诉。

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以国保大队长都兴泽为首的恶警和东局子派出所恶警,于2004年11月23日,在吉林市炭素厂住宅附近的早市将正在向世人讲真象的孙景云、吴玉珍等十余名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并在没有家人在的情况下闯進孙景云家進行非法抄家。

2004年11月17日上午,吉林市昌邑区伪法院第四审判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尤金梅和刘春华四人。当审判长诽谤大法时,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尤金梅高声说:“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正义抵制,并向他们讲大法的真象。

后来,孙景云、吴玉珍被判六年重刑,其家属现一直在向公安、法院、看守所等部门要人,他们互相推托。目前,她们被非法关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提出上诉,并绝食抗议

2005-01-23: 2005年1月17日上午,吉林市昌邑区法院第四审判庭预谋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尤金梅和刘春华四人。

孙景云、吴玉珍、尤金梅都表示我们没有任何罪,要求无罪释放。最后法庭在孙景云、吴玉珍、尤金梅高喊 “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的正义声中法庭审判没有任何结果,不得不草草收场。

2005-01-14: 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以国保大队长都兴泽为首的恶警和东局子派出所恶警,于2004年11月23日,在吉林市炭素厂住宅附近的早市将孙景云、刘春华、吴玉珍等十余名大法弟子非法绑架,并在没有家人在的情况下将孙景云家非法抄家。      

大法弟子吴玉珍,已经绝食一个多月,被吉林市第一看守所狱医野蛮灌食。在灌食的时候有一个恶警(30多岁瘦个子,长的很白)还恶言恶语打骂她,现吴玉珍生命垂危。

现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关押十多名大法弟子,每天吃带沙子的窝窝头,黑面馒头、盐水煮白菜叶、煮土豆,并且很少一碗汤只有3-4片菜叶。就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恶警还强迫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干十多个小时的活,每人每天定量生产一种出口牙签2600个(只顾奴役敲诈,不顾大法弟子死活)。这样恶劣条件下生产的牙签出口到哪个国家就坑害了哪里的老百姓。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不法之徒定于下周一即2005年1月17日上午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孙景云、吴玉珍、刘春华、尤金梅。

2005-01-05: 吴玉珍,女,40多岁,家住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2004年11月23日在吉林市欣昌早市讲真象时被昌邑公分局的恶警和东局子派出所恶警绑架。随后恶警们又到吴玉珍家非法抄家,吴玉珍的丈夫抵制恶警非法行为,被恶警用绳子捆起来,绑架到派出所。恶警恐吓他说:吴玉珍扰乱社会秩序、要判刑。

吴玉珍被劫持到吉林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绝食、绝水抵制迫害,已有二十多天了。这期间她的家人一趟一趟到办案单位要求放人,但是办案单位一直在恐吓家人。

现在吴玉珍生命出现危险,其家人也正找有关部门要人。现吉林市第一、第三看守所看仍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尤金梅、孙景云、刘春华、李某某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5/92878.html

2004-11-25: 最近,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为了在吉林市公安系统“争优创先”,给每个派出所民警下达了抓人破案指标,规定从现在到年底,每个民警抓人若干个、破案若干起。个别无法完成任务、又“不甘落后”的警察,把眼睛盯在了管辖内的法轮大法弟子身上,开始绑架大法弟子充当完成任务的指标。

2004年11月23日,昌邑公安分局东局子派出所恶警所长韩东飞、恶警仲继刚等非法抓捕了孙景云、吴玉珍、刘春华、尤金梅等多名大法弟子,截止到目前为止吉林市已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27/90140.html

吉林 昌邑区(自来水公司)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4-03-14: 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东路87号,邮编132002
电话:0432-62582997
收发室:0432-62486500
办案人 李晓钊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
地址:松江北路,邮编132002
电话:院长室:0432-62404701

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林荫路20号(昌邑区教育局附近),邮编132000
电话:0432-62747110、0432-62774620、0432-62409594
办案人:杨忠禹

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分局:
电话:0432-62459110
殷姓警察13894276095 (送王春玲回家的)

吉林市龙潭区山前派出所:(王春玲家辖区派出所)
片警陆小东15944202358

吉林市龙潭湾社区:(王春玲家住址社区)
电话:0432-64668377

2023-10-19: 吉林省吉林市民主街道铁安里社区电话:18604471520

2023-05-14: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
吉林省吉林市去年9月至目前,从明慧网曝光的迫害讯息中看到,多名学员被绑架到昌邑分局兴华派出所西侧二层楼,而且兴华派出所近期几次跨区窜到龙潭区绑架大法学员,其中有国保大队的人,可以大致判断出:昌邑区国保大队、法制大队、法制教育基地位置是位于紧邻着兴华派出所西侧的东西朝向的二层楼。兴华派出所地址:昌邑区(造纸厂)-万达·江畔华城-D区西侧200米。二层楼西面与长吉珲城际铁路(长图线)一道之隔,北面一公里是哈龙桥头。

2022-08-29: 吉林市看守所信息: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白山乡松江村 吉林市看守所
邮编:132106
电话:0432-64819047(监管支队)、0432-64819030、0432-64819001、0432-64819000、0432-6481900、0432-64819004、0432-648190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2)

吉林市第一看守所
恶警女管教:边洪波 小灵通0432-7807208
恶警女管教:陈丽莉 2455243 、7807246
恶警女管教:赵艳波 2455060 、13904415711
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 东局子派出所 电话: 245442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