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湘潭 湘乡市(湘江市) >> 吕松明(吕双明), 男, 53

吕松明(吕双明)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遭十年冤狱酷刑,牙齿只剩下六个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03:曾获见义勇为奖 湘潭市教师遭三次判刑 含冤离世
吕松明,曾是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真诚善良,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因修炼法轮大法,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计十四年,在赤山监狱、网岭监狱、津市监狱等遭酷刑折磨致严重心衰,数十次命危。二零一八年八月,吕松明回到家,经常性心衰,失去劳动能力,生活窘迫。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岁的吕松明含冤离世。

吕松明自幼丧母,是父亲一手拉扯大的。一九九零年,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曾在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任历史教师兼初中毕业班的班主任。一九九六年,吕松明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一位真诚善良的好教师,曾获得湘潭市见义勇为奖。

吕松明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二零零一年被学校无理开除。此后,吕松明三遭冤狱累计十四年,被非法关押过四个监狱,遭长期吊铐、暴力踢打、电棍电击、超体力奴工劳作、长时间罚站等种种酷刑,使吕松明彻底失去了健康,但是,他勇于助人于危难,坚信真、善、忍的心不变。

二零一四年九月,吕松明再一次被绑架后,他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曾老泪纵横的告诉别人:“学法轮功的只是做好人哪!”

被冤狱五年 在赤山监狱等遭酷刑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中共非法关押、非法判刑五年,先后在赤山监狱、津市监狱、武陵监狱遭受酷刑迫害。

◇ 用刑六天六夜

在赤山监狱,二零零二年二月,吕松明被五监区狱警何勇,用刑六天六夜。晚上,吕松明被手脚抻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警察整夜不让睡觉,刑讯折磨,逼迫吕松明写“放弃修炼的保证”。狱警纵容犯人殴打。

◇ 反铐七天七夜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吕松明在一张纸片上写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转法轮》〈第一讲〉)等法轮功著作中的语句。正好碰上狱警罗烈,于是,罗烈指使犯人耿涛去抢过来,用手机叫来恶警黎飞文。

黎飞文恶狠狠地对吕松明说:“你怎么不去死?到这儿来害我们,又胆敢‘袭警’。”黎飞文命令:“和狱政科打个招呼,(把吕松明)铐起来,上刑具。”

很快,狱侦科科长胡庆元赶到,就把吕松明拖回到他睡的铁床上,仰面躺上,手向头顶上,呈抱球状,卡入头上方的另一个床的铁格子里。每个床的两头都有三根铁条,竖焊成四个小方格,圈在他床头的铁条上。

胡庆元说:“已经请示狱政科了,可以连续反铐七天七夜,把他双手铐紧,要把他搞老实一点。”又对犯人说,“就看你的了,铐子钥匙给你,除了上厕所、吃饭外……不过,他刚才说要绝食,那就除了上厕所外,一直铐下去!”

◇ 长时间超长劳动

由于长时间强制劳动,长年累月劳务重压,吕松明身体极度虚弱,每天站立劳动十五、十六个小时,双腿浮肿,不能行走,每天被抬着去做工。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早上出工时,吕松明不愿去,犯人在监房猛踢吕松明胸口,在车间里因吕松明打坐,犯人又猛踢、踩他胸口。吕松明等法轮功学员一起绝食抗议,拒绝出工。吕松明告诉狱警,每日十四、十五个小时超长时间、超负荷劳动,这样长期吊铐、毒打已经违背《监狱法》,还逼法轮功学员每天贴紧墙壁立正站十四至十八个小时,禁闭室里,有数不清的老鼠,被子都咬烂了,夏季的蚊子成堆……

资炜听吕松明这样一讲,恼羞成怒,暴喊起来:“赶快去吊起来……”这样,五监区五名法轮功学员集体抵制强制劳动,副教导员黎飞文强令将法轮功学员拖到车间,站立吊铐十二小时,晚上戴铐睡觉,持续两个月。

◇ 野蛮灌食

二零零三年一月十日,吕松明绝食,抗议狱方给他们强制剃光头。第三天,犯人熊建刚带着几个犯人,提了两个可乐瓶子的稀饭水来灌食。他们将吕松明一把提起,问道:“你吃不吃?”“谢谢,我不吃……”话未落,熊建刚一拳砸到他头上,打得吕松明转了一个圈,才跌倒地上。“再问你一次,吃不吃?”吕松明摇摇头。“灌!”

医务犯陈琳带另外两名医务犯给灌食,长长的橡皮管子插入胃里,引起痉挛,吕松明脸憋得青紫。反胃的压力把灌进去的稀饭水从橡皮管内喷出半米高,正落在那医务犯陈琳身上。他们拥上去,把吕松明按倒在地上,踩住手和脚,把瓶嘴使劲一挤,吕松明的门牙都挤松了。

◇ 狠狠踢踹

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一日,犯人熊建刚在地上拖着吕松明走,在厂区大马路上,吕松明的裤子多次脱落,光着下身,皮肤直接擦地。路过的监狱职员无人制止。

犯人熊建刚把吕松明拖到五监区车间大门口,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停下来,飞起一脚,猛踢在吕松明的右肋下肝脏处。吕松明惨叫一声,感到所有的内脏都错位了,疼痛的他舌头向内翻转,直往外倒气。熊建刚白了他一眼,又拖起来,继续走,一直拖到窗户下吊铐处。就这样,吕松明一直被吊到中国新年,才被放下来,吊了整整十天。

◇ 高压电击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晚,副监狱长资炜带特警队列队报数下蹲,法轮功学员曾海其遭全身点击,曾海其身上象电焊一样,电弧、火花四溅,人一下子倒在地上。吕松明一看特警持续不断的电击曾海其,就挣开监控犯人的手,冲出队列大喊:“法轮大法好!”“不准迫害大法弟子!”


恶警资炜一伙马上冲向吕松明,用高压电棍电他头部,电弧光一闪,吕松明栽倒下去,头部正撞在一块尖凸的水泥石上,一下子昏过去了。电棍又在他两个太阳穴处不停电击。吕松明醒了过来后,仍拒不下蹲。

吕松明回到监舍后,脱衣时,突然扑倒,旁边犯人一看说:“你头顶后脑全是血迹,你背上全被血浸透了,快去找医务犯。”吕松明感到说话困难,大脑一片空白,不能平衡身体,摇摇欲倒。

◇ 出狱后 妻离子散

二零零六年,吕松明冤狱期满,回到家。此时,妻子在中共谎言的蒙骗、恐吓下,与他离了婚,儿子也判给了妻子,住房也判给了妻子,他被迫害得一无所有。

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他就在街上给人修皮鞋,卖花生,同时向世人讲清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邪党迫害和被残酷折磨的真相。

再被冤狱五年 在津市监狱遭折磨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吕松明为了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免费赠送大法真相资料,被巡逻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双峰县看守所。十一个月后,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并非法关押在常德市津市监狱。

在津市监狱,吕松明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修炼,拒绝做奴工和军训。在恶警戴寄华纵容唆使下,夹控宋国山把吕松明的左脑打成重伤,长期体罚、打骂,折磨出心绞痛,心脏痉挛,严重的冠心病症状。

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间,吕松明被非法关押在赤山监狱时,受过长时间吊刑、殴打,致内脏衰竭,后在津市监狱,又遭受漫长的苦役,导致严重冠心病、高血压症状,数十次生命垂危,因他拒绝苦役、不“转化”,仍然天天被拖进车间体罚,长达二、三年。

二零零八年二月,在津市监狱,吕松明拒绝奴工苦役,监狱恶警胡金初指使恶犯,用衣服袖子勒进他的嘴里,拉住袖子两头,往脑后使劲扯,同时另外两个恶犯将他的胳膊扭到脑后,推着他往前跑步。吕松明满口牙齿几乎全部勒松了。

此后,吕松明又多次被打松更严重,牙齿被勒伤、打伤后,逐渐脱落约二十个,离开黑窝时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被监狱不法人员迫害,吕松明的牙齿只剩下六个

由于长期在狱中被残酷折磨,吕松明数十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就连夹控他的恶犯都害怕了,他们对恶警说;不能再整吕松明了,再整他就没命了。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被迫害得伤痕累累,严重冠心病、高血压症状的吕松明回到家中。

再遭枉判四年 在网岭监狱遭折磨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吕松明去湘潭市邻近的湘乡市梅桥,给那里的百姓送去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梅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他被劫持到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期间,吕松明冠心病多次发作,被抢救。但湘乡市公、检、法置吕松明生命而不顾,相互推诿、催促快点结案,想早点将吕松明送去监狱迫害。

据看守所医生查明,吕松明功能性心衰、心肌肥厚、心律不齐及冠心病、心绞痛的症状。他在乡下时年近84岁的老父亲,不顾冬天的寒冷、雨天的泥泞,奔走于湘乡市乡下的毛田镇、湘乡市法院、湘乡市检察院、湘乡市六一零、湘乡市看守所、湘潭市电机厂六一零、湘潭市六一零、湘潭市市政府等部门之间,送去律师的辩护词。

老人家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回自己的儿子。老人家明白,大学毕业后,就职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的儿子,仅仅是因为做好人,仅仅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就已被多次冤狱迫害。儿子原本健壮的身体,被十年监狱中各种酷刑迫害致冠心病状态,生命危急。

然而,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上午,吕松明再遭非法庭审。尽管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吕松明第三次被法院罔顾法律,非法判四年,被劫入网岭监狱。

在那里,吕松明恶化的身体完全受不了天天罚坐十六个小时,经常被送医院急救,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书。

但是,迫害仍在继续,恶警邓浩文、李刚、王甫琛、贺宇等,也看出了吕松明身体的致命衰弱处:坐一阵子,心脏就受不了,躺卧才能缓解,就很多次,恶警故意逼吕松明天天坐十几个小时,引起心脏病天天反复发作,不断恶化。很多次心脏绞痛得吕松明在地上打滚,很多次并发高血压230。

即使这样了,“教转监区”仍不放过他,几次取消医院安排他的卧床休息,命令夹控犯人卡着他,天天从早到晚坐十几个小时,引起吕松明反复心脏病发作。恶警们看着吕松明要死了似的,仍然命令夹控犯人卡他坐着,不准躺床铺上面。

吕松明只好次次都绝食抗争,心脏被折磨的恶化中反复恶化,长期在死亡线上挣扎。

到二零一七年秋天,新调入的副教导员谭平平,又命令夹控犯人架着他罚站、罚坐了大半天,当即引发心脏整夜整天的疼痛。吕松明被送医院做心电图,说是心肌梗塞,达到了保外就医程度。

但监狱又不给吕松明办理保外就医。不少医生私下里说,他不死也活不久了。到了这一步,仅仅因为他坚持信仰,不“转化”。

警察邓浩文、李刚、王甫琛、刘轶刚等人还在生活上刁难吕松明,使他饥寒交迫,常常引发心脏病恶化、发作。

被迫害含冤离世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吕松明结束四年冤狱回家。原单位拒不接受他,他试着找工作,不仅他的身体受不了,人家老板一看他心脏有问题,有过心脏病命危史,马上拒绝雇佣他,哪怕最简单的工作,都不要他干。体衰的吕松明只好到菜市场捡废弃菜叶为生。

在中共二十一年的迫害中,十四年冤狱酷刑折磨,吕松明再也不能参与正常的体力劳动,不能搬拿稍重的东西,经常要躺卧休息,生活艰难,经常性心衰。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岁的吕松明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3/曾获见义勇为奖-湘潭市教师遭三次判刑-含冤离世-422900.html

2018-12-25: 遭受十四年冤狱 湘潭市教师吕松明被迫害得身体衰弱
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在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担任教师,曾获得湘潭市见义勇为奖。二零零一年后,先后三次被中共非法判刑共计十四年,在监狱被折磨成危重心脏病症状,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结束冤狱回家时,才五十岁左右的吕松明身体衰弱,没有生活来源,只好到菜市场捡废弃菜叶为生。

吕松明一九九零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一位真诚善良的好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上警车,遭毒打。二零零一年吕松明被无理开除工作。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中共绑架、关押,诬判五年,先后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二月,在赤山监狱被五监区狱警何勇用刑六天六夜,晚上手脚张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夜不让睡觉,进行刑讯折磨,逼迫吕松明写所谓的“保证”。狱警纵容犯人对他进行殴打。(详情请看二零零八年一月三日的《湖南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八年来被迫害的事实》)

二零零六年出狱,妻子在邪恶的蒙骗、恐吓下与他离了婚,儿子也判给了妻子,在中共恶人的教唆下儿子也不认自己的父亲了,住房也判给了妻子,他被迫害得一无所有。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他就在街上给人修皮鞋,卖花生,同时向世人讲清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邪党迫害和被残酷折磨的真相。

回家不到一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吕松明在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发真相资料,被巡逻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双峰县看守所11个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并非法关押在常德津市监狱。津市监狱恶警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采用各种邪恶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修炼,吕松明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修炼,拒绝做奴工和军训。在恶警戴寄华纵容唆使下,夹控宋国山把他左脑打成重伤,差点头部瘫痪,长期体罚、打骂,折磨出心绞痛,心脏痉挛,严重的冠心病症状。

吕松明与曾海其同在赤山监狱受过长时间吊刑而致内脏衰竭,后在津市监狱遭受漫长的苦役体罚而导致严重冠心病、高血压症状,数十次生命垂危时,仍然天天被拖进车间体罚(因他拒绝苦役、不“转化”),长达二、三年。二零零八年二月,因为吕松明拒绝奴工苦役,监狱黑窝恶警胡金初指使恶犯,用衣服袖子勒进他的嘴里,拉住袖子两头往脑后使劲扯,同时另外两个恶犯将他的胳膊扭到脑后,推着他往前跑步,他满口牙齿几乎全部勒松了。此后又多次被打松更严重,牙齿被勒伤、打伤后逐渐脱落约二十个,离开黑窝时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由于长期在狱中被残酷折磨,吕松明数十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就连夹控他的恶犯都害怕了,他们对恶警说;不能再整吕松明了,再整他就没命了。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吕松明带着一身伤残走出残酷迫害他的中共邪党的监狱前,他要求监狱首期赔偿损失五十万元,严惩凶手和责任警察。但津市监狱教育科长罗华反而咒骂:“你和共产党作对,喊口号,打伤你的牙齿是合法的。”

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吕松明去湘潭市邻近的湘乡市梅桥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梅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二月九日上午遭非法庭审。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吕松明的律师在法庭上指出,法轮功书籍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心性,做一个好人,“真善忍”是全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观,神韵晚会是由法轮功学员编导和演出的,它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发放《九评共产党》等资料是公民行使的宪法规定的、公民对国家机关有批评和建议的权利,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

吕松明第三次被非法判四年,被劫入网岭监狱,因为完全受不了天天罚坐十六个小时,经常送医院抢救心脏。邓浩文、李刚、王甫琛、贺宇等恶警们也看出了他身体的致命衰弱处:坐一阵子就心脏受不了、躺卧才能缓解,就很多次故意逼他天天坐十几个小时,引起心脏病天天反复发作,不断恶化,很多次心脏绞痛得在地上打滚,很多次并发血压230(高压)。即使这样了,“教转监区”仍不放过他,几次取消医院安排他的卧床休息,命令夹控犯人卡着他天天从早到晚坐十几个小时,引起他反复心脏病发作。恶警们看着他要死了似的,仍然命令夹控犯人卡他坐着,不准躺床铺上面,好象在坐等他猝死。

吕松明只好次次都绝食抗争,心脏被折磨的恶化中反复恶化,长期在死亡线上挣扎。到二零一七年秋天,新调入的副教导员谭平平又命令夹控犯人架着他罚站、罚坐了大半天,当即引发心脏整夜整天的疼痛,送医院做心电图,说是心肌梗塞,达到了保外就医程度。但监狱又不给他办理保外就医。不少医生私下里说,他不死也活不久了。到了这一步,仅仅因为他不“转化”,警察邓浩文、李刚、王甫琛、刘轶刚等人还在生活上刁难他,饥寒交迫常常引发心脏病恶化发作。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吕松明结束四年冤狱回家,原单位拒不接受他工作,他试着找工作,不光自己身体受不了,人家老板一看他心脏有问题,有过心脏命危史,马上拒绝雇佣他,哪怕最简单的工作都不要他干,生怕他哪天心脏猝死在自己店子里。体衰的吕松明只好到菜市场捡废弃菜叶为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5/遭受十四年冤狱-湘潭市教师吕松明被迫害得身体衰弱-378871.html

2018-11-26: 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
......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迫害心脏病症状严重

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二零一五年夏季,被非法关入网岭监狱。据明慧网报道,他在以前二次共计十年冤狱中,已经被赤山监狱、津市监狱漫长的酷刑体罚,折磨成危重心脏病症状,当时与他一起受尽酷刑体罚折磨的法轮功学员曾海其,二零一三年,在津市监狱被活活折磨到心功能衰竭猝死。

吕松明第三次被非法判四年劫入网岭监狱后,因为完全受不了天天罚坐16个小时,经常送医院抢救心脏。他要求卧床休息,确实他卧床休息就好多了,医生也这样说。邓少蒙、邓浩文、贺宇、刘轶刚、李刚等等恶警们也看出了他身体的致命衰弱处:坐一阵子,就心脏受不了,要断气似的心脏病发作,躺卧才能缓解。就很多次故意逼他天天坐十几个小时,引起心脏病天天反复发作,不断恶化,很多次心脏绞痛得在地上打滚,很多次并发血压230(高压),狱医因为他不吃药,只要求卧床休息,就经常不给他检查。

二零一六年,偶尔检查一次心电图,说他是“房扑”,才启动保外就医。但是报监狱长罗友田(后调任湖南省女子监狱长)开会讨论时,又说他不吃药而否决了。

即使这样了,“教转监区”仍不放过他,几次取消医院安排他的卧床休息,命令夹控犯人卡着他天天从早到晚坐十几个小时,引起他反复心脏病发作。恶警们看着他要死了似的,仍然命令夹控犯人卡他坐着,不准躺床铺上面,好象在坐等他猝死。

据医生讲,躺卧可以减轻心脏负担,心脏病不舒服时,应该躺卧休息,才能缓解。但是恶警们反而说他:“如果你死了,是你自己不吃药而死的,完全要你自己负责。”为此,吕松明经常四处控诉说:恶警邓浩文、李刚、王甫琛、刘轶刚等人故意谋杀他。

吕松明只好次次都绝食抗争,心脏被折磨的恶化中反复恶化,长期在死亡线上挣扎。到二零一七年秋天,新调入的副教导员谭平平又命令夹控犯人架着他罚站、罚坐了大半天,当即引发心脏整夜整天的疼痛,送医院做心电图,说是心肌梗塞,达到了保外就医程度。

因为他仍然不吃药,只要求追究狱警责任,监狱又不给他办理保外就医。不少医生私下里说,他不死也活不久了。

到了这一步,仅仅因为他不“转化”,恶警邓浩文、李刚、王甫琛、刘轶刚等人还在生活上刁难他,不给他足够的帽子、被子御寒,稀饭太稀了,也不去食堂解决(他说满口牙齿是以前被津市监狱搞掉的,吃不了硬饭),饥寒交迫常常引发心脏病恶化发作。

大部分教转监区警察常常对每一批被“攻坚”的法轮功学员诬陷说:“吕松明冬天最多时穿衣十几件,裤子十多条,垫被四床、盖被四床,还半夜冷得心脏病发作,比其他心脏病人多好多,天天要死的样子了,都是他迷信法轮功炼成了这样子。”

事实上,监狱从未让他们炼过功,法轮功学员胡文魁每次刚炼,就被拖打在地,劈腿撕胯趴一字,关禁闭、坐老虎凳,几次被害得神志不清。连部分夹控犯人都私下里说,这些法轮功人员个个身体衰弱多病,都是共产党活活折磨的。反正法轮功学员们都被分开关押、严密监控,彼此说不上话,吕松明也辩解不了,恶警们可以任意造谣。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吕松明结束四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6/湖南网岭监狱残酷“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纪实-377622.html

2015-06-20: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非法关押在湘乡看守所的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在没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已于上周送湖南攸县网岭监狱关押。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唐佩林、邓烨也被关押在网岭监狱。邓烨的父亲邓长庚,在邓烨被送去网岭监狱不久,悲痛中去世。

法轮功学员王桂林去网岭监狱后不久,生活不能自理,家里人申请保外就医,也没得到允许。

邓烨的妻子胡先华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长沙女子监狱。

两位七十多岁的母亲多次去探望被关押在那里的黄朵红、鲁梦君,都被拒之门外。狱警说什么:没转化,不能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46.html

2015-01-13: 曾遭十年冤狱 吕松明再被迫害致重病
被非法关押在湘乡市看守所已四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因长期被迫害,身体状态非常令人担忧。

四十七岁的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原是湘潭电机厂弘电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一位好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

吕松明是在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去湘潭市邻近的湘乡市梅桥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梅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的,第二天被劫持到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三日被非法抄家,九月十二日被非法批捕。

吕松明在看守所期间因冠心病发作多次被抢救。看守所医生不得不随喊随到。看守所怕吕松明一旦抢救不力要承担责任,所长刘国强不得不致函湘乡市公、检、法告急。

但湘乡市公检法置吕松明生命而不顾,相互推诿、催促快点结案。想早点将吕松明送去监狱迫害,同时逃脱他们的罪责。

目前,吕松明被迫害致功能性心衰、心肌肥厚、心律不齐及冠心病、心绞痛的症状。他在乡下近八十四岁的老父亲自从听到吕松明二零一四年八月底被非法抓捕的消息后,多次不顾冬天的寒冷、雨天的泥泞,奔走于湘乡市乡下的毛田镇——湘乡市法院——湘乡市检察院——湘乡市610——湘乡市看守所——湘潭市电机厂610——湘潭市610——湘潭市市政府等之间,把律师的辩护词送到了各个部门。

老人家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回自己的儿子。老人家明白,大学毕业后就职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的儿子仅仅是因为做好人,仅仅是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就已被多次迫害。原本健壮的身体被十年监狱中各种酷刑迫害导致成冠心病状态。

老人家在政府各部门呼吁:你们曾经关了吕松明十年都改变不了他的信仰,现在他被你们迫害成这样你们还不放人!我虽没读过书,但知道冠心病发作也是随时要命的事情,你们书读的多,应该比我更清楚啊!但是公检法各部门还没放人。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湘乡市法院开庭,律师为吕松明做了无罪辩护。要求无条件释放吕松明。家属也找到法官,因吕松明身体状况再次恳请法院放人。法院还是没有放人。

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吕松明家人再次找到湘乡市看守所、法院、检察院,得到的答复是:因为证据不足,还要再开一次庭。家属想把保外就医申请书递交到主审法官刘建军手里,刘建军多次借故推脱或是不接电话。至今律师也没有接到法院需要再一次开庭的消息。

吕松明目前状况甚忧,请伸出援手营救!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曾于二零零一年三月、二零零七年二月两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历经十年冤狱,先后被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期间他被残酷折磨。

吕松明被恶警唆使恶犯毒打,长期被吊铐,被野蛮灌食、塞大便,头部被毒打、猛击造成严重脑损伤,遭酷刑牙齿只剩下六个,折磨出非常严重的心脏劳损大发作、心绞痛、心肌痉挛,数十次出现生命危险,津市监狱医院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鉴定为严重冠心病。这种状态是活生生的被酷刑折磨所致的心脏崩溃性劳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3/曾遭十年冤狱-吕松明再被迫害致重病-303148.html

2014-12-17: 历经十年冤狱 吕松明面临第三次判刑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上午遭湘潭湘乡市法院非法庭审。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吕松明的律师在法庭上指出,法轮功书籍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心性,做一个好人,“真善忍”是全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观,神韵晚会是由法轮功学员编导和演出的,它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发放《九评共产党》等资料是公民行使的宪法规定的、公民对国家机关有批评和建议的权利,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据悉,法庭当场没有宣布结果。

吕松明今年四十七岁,他是在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去湘潭市邻近的湘乡市梅桥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梅桥镇派出所警察绑架的,第二天被劫持到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三日被非法抄家,九月十二日被非法批捕。

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是湘潭电机厂弘电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是一位真诚善良的好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曾于二零零一年三月、二零零七年二月两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历经十年冤狱,先后被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期间他被残酷折磨:被恶警唆使恶犯毒打,长期被吊铐,被野蛮灌食、塞大便,头部被毒打、猛击造成严重脑损伤,遭酷刑牙齿只剩下六个,折磨出非常严重的心脏劳损大发作、心绞痛、心肌痉挛,数十次出现生命危险,津市监狱医院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鉴定为严重冠心病。这种病业状态是活生生的被酷刑折磨所致的心脏崩溃性劳损。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吕松明带着一身伤残出狱回家。如今他又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历经十年冤狱-吕松明面临第三次判刑(图)-301627.html

2014-12-06: 湖南湘乡市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吕松明
湖南湘潭市湘乡市法院欲于2014年12月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吕松明现被非法关押在湘乡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1131.html

2014-11-29: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非法开庭
湘乡市法院欲在近期对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开庭,主审法官是刘建军,号码是:13907321530 检察院检察员:沈泳洪 代理检察员:杨展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839.html

2014-11-18: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遭迫害近况
湖南湘潭市看守所的吕松明现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家人非常担心他目前的身体状况,检察院已将构陷他的所谓“材料”移交至湘乡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8/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0452.html

2014-09-23: 遭十年冤狱酷刑 吕松明再被绑架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于二零一四年八月三十一日去湘潭市临近的湘乡市梅桥发真相资料被梅桥镇派出所绑架,之后梅桥镇派出所挨家挨户收缴真相资料。

二零一四年九月一日吕松明被梅桥镇派出所送往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一四年九月三日吕松明在湘潭电机厂的家被湘乡市610及湘乡市国保大队及其他不知身份的人非法入室抢劫、抄家。偷走了家中的一些大法书及目前还不知的一些物品。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二日吕松明被“批捕”。

吕松明今年四十七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曾是湘潭市电机厂子弟中学的历史教师兼初中毕业班的班主任,自幼丧母,是没有什么文化的父亲拉扯大的。已经经历了前后十年监狱的各种酷刑迫害的吕松明的身体早已不堪重负,九死一生。在被梅桥镇派出所绑架后,经医院查出“冠心病”的病状,非常畏冷。曾被恶警打的仅剩几颗牙齿的吕松明吃稍微硬一点的东西都很困难,更何况是在看守所那种邪恶的环境。

家中八十多岁的老父亲再一次听到儿子的危机后心急如焚。提着一些衣服棉被鞋袜一路跌跌撞撞从毛田的乡下赶到相隔40公里以上的湘乡市看守所,想看一眼儿子都被拒绝。老人老泪纵横。他告诉别人“学法轮功的只是做好人哪!”

十年冤狱酷刑

吕松明曾二次陷冤狱共十年,遭中共监狱残酷折磨,他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因不放弃法轮功修炼,拒绝做奴工,经常被恶警唆使恶犯毒打,长期被吊铐,被野蛮灌食、塞大便,头部被毒打、猛击造成严重脑损伤,遭酷刑牙齿只剩下六个,折磨出非常严重的心脏劳损大发作、心绞痛、心肌痉挛,数十次出现生命危险,津市监狱医院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五日鉴定为严重冠心病。这种病业状态是活生生的被酷刑折磨所致的心脏崩溃性劳损。

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遭毒打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上警车,车上有十几人,途中吕松明把身上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警车窗口上展开,被恶警用拳头重击头部、颈部,用警棒猛击手臂,一会儿手臂上就肿起来一个大包,警车到了天安门派出所,就把他推下来,在走廊里一群恶警对他拳打脚踢,一个恶警拿着横幅勒住他的脖子,把他拖着走,他差点被憋死,勒死。后来又一次,他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郊区的一个交警队的车坪里,那里已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他找到一条“真善忍好”的横幅,就在学员中把横幅打开,恶警发现了就冲过来,打散他周围的同修,抢去横幅,对他头上身上象雨点般一顿毒打,打得他满身是伤。

二零零一年被诬判五年,狱中遭酷刑

二零零一年吕松明被无理开除工作。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中共绑架、关押,诬判五年,先后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二月,在赤山监狱被五监区狱警何勇用刑六天六夜,晚上手脚张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夜不让睡觉,进行刑讯折磨,逼迫吕松明写所谓的“保证”。狱警纵容犯人对其进行殴打。(详情请看二零零八年一月三日的《湖南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八年来被迫害的事实》)

出狱后妻离子散

二零零六年出狱,妻子在邪恶的蒙骗、恐吓下与他离了婚,儿子也判给了妻子,在中共恶人的教唆下儿子也不认自己的父亲了,住房也判给了妻子,他被迫害得一无所有。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他就在街上给人修皮鞋,卖花生,同时向世人讲清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邪党迫害和被残酷折磨的真相。

二零零七年再次被诬判五年

回家不到一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吕松明在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发真相资料,被巡逻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双峰县看守所11个月,被诬告判刑五年,并非法关押在常德津市监狱七监区被残酷折磨至期满。

湖南津市监狱恶警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采用各种邪恶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修炼,吕松明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修炼,拒绝做奴工和军训。在恶警戴寄华纵容唆使下,夹控宋国山把他左脑打成重伤,差点头部瘫痪,长期体罚、打骂,折磨出心绞痛,心脏痉挛,严重的冠心病症状。

吕松明与曾海其同在赤山监狱受过长时间吊刑而致内脏衰竭,后在津市监狱遭受漫长的苦役体罚而导致严重冠心病、高血压症状,数十次生命垂危时,仍然天天被拖进车间体罚(因他拒绝苦役、不“转化”),长达二、三年,直到监狱医院断定他心脏病快死了,才停止拖进车间苦役体罚他。

牙齿被打脱落,无法正常进食

二零零八年二月,因为吕松明拒绝奴工苦役,监狱黑窝恶警胡金初指使恶犯,用衣服袖子勒进他的嘴里,拉住袖子两头往脑后使劲扯,同时另外两个恶犯将他的胳膊扭到脑后,推着他往前跑步,他满口牙齿几乎全部勒松了。此后又多次被打松更严重,牙齿被勒伤、打伤后逐渐脱落约二十个,离开黑窝时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二零零九年五月起,牙齿就无法嚼饭菜,恶警戴寄华卡住医生的批示,故意不安排伙房搞稀饭,逼使他囫囵吞吃硬饭,拖了一年多,导致经常胃痛。离开黑窝时他将被迫害后掉下来的一包牙齿带在身上,还被恶警搜走。

二零零八年五月家里亲人给吕松明寄来衣服,因他拒绝喊报告,恶警戴寄华就指使恶犯又拖又打,腰被板伤,牙又再次被打伤。吕松明有次因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就被三个夹控恶人拳打脚踩,折磨他两个小时,吕松明仍然不动,三个人又往他口里灌尿水,当时很多犯人围观。这时,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副主任肖健和恶警教导员来了,以为他俩会批评这个“包夹”,不但没有,相反骂吕松明扰乱监狱秩序,罚吕松明加期劳役。吕松明又在喊“法轮大法好”,三个夹控恶人还动手动脚打吕松明,往他口中塞屎,吕松明拼命抵制。这三个恶人是魏怡乐、宋水发、穆通。由于长期在狱中被残酷折磨他数十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就连夹控他的恶犯都害怕了,他们对恶警说;吕松明不能再整了,再整就没命了。

二零一一年春天,传闻周永康在湖南省训话,很快湖南省六一零办、监狱管理局下达密令给湖南津市、武陵、岳阳、网岭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命令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实施新一轮集中暴力“转化”的酷刑迫害(此前不强制“转化”)。

监狱黑窝对绝大部份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拒绝放弃信仰,遭毒打折磨

津市监狱罗骅于五月二十八日,将该监狱绝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集中到五监区,每人一个房间,几个夹控犯人日夜不停的车轮战,毒打、体罚折磨法轮功学员,日夜不停,一天、二天、三天、……不写“转化书”就一直不准睡觉的折磨下去,强迫违心转化。

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津市监狱看到吕松明被折磨得已经不行了,他的家人来常德津市监狱看望他,此时的吕松明已经被折磨得心脏严重伤损经常发作,左脑伤残严重,走路佝偻摇晃,生命垂危,满口牙齿都快掉光了。家里亲人见到他被折磨成这样,非常气愤,遂向湖南省政府控告,控诉,要求监狱停止迫害。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吕松明带着一身伤残走出残酷迫害他的中共邪党的监狱前,他要求监狱首期赔偿损失五十万元,严惩凶手和责任警察。但津市监狱教育科长罗华反而咒骂:“你和共产党作对,喊口号,打伤你的牙齿是合法的。”

十年冤狱后,再遭绑架

结束十年冤狱回家不到两年的吕松明,仍被邪党恐吓威胁,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上午,湘潭市一群各级“610”人员和警察,闯进吕松明家中非法抄家,恶徒妄想把躺在床上的吕松明绑架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看到他重病状态,又想把他绑架到医院,吕松明正念拒绝。

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今,吕松明为讲真话、为维护真理、为唤醒众生良知,承受了太多的本不该承受的各种苦难。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迫害十五年来,他呆在家里的时间还不到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3/遭十年冤狱酷刑-吕松明再被绑架(图)-298084.html

2014-09-21: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1月14日上午,湖南湘潭市一群各级“610”人员和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家中非法抄家,并想把刚结束十年冤狱回家不久、仍处于重病状态的吕松明绑架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后看到他重病躺在床上,又想把他绑架到医院,吕松明坚决拒绝,警察才罢休。

2014年8月31日下午,吕松明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湘乡市梅桥派出所再次被绑架。9月1日,被送往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1/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90.html

2014-09-16: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关押在湘乡看守所
8月31日被绑架的湖南湘潭市电机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吕松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湘乡看守所。他的父亲得知后去湘乡看守所送了衣服和钱,但不许他见儿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6/二零一四年九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94.html

2014-09-11: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绑架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2014年8月31日下午,去农村发真相资料时,被湘乡市梅桥派出所绑架。9月1日,被送往湘乡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1/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7598.html

2014-09-05: 湖南省湘潭电机中学教师吕松明失踪
大法弟子吕松明,湘潭市电机中学教师,8月30日出去讲大法真相,至今未归。估计是被中共绑架,并且不叫他的亲人和学校知道。

吕松明的爹爹七十多岁了,天天倚门翘首相盼。他的弟弟和妹妹也很挂念,请知情人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5/二零一四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959.html

2014-01-19: 湖南湘潭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上午,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康映兰、李林娥、李杏在湘潭市雨湖区护潭广场附近讲真相发送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到护潭派出所,女派出所所长不听真相,指使警察把她们关押到湘潭市金汤湾拘留所。家人几次探望都被警察拒绝。李杏因高血压而被放回。

结束十年冤狱回家不久的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仍处于重病状态,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上午,湘潭市一群各级“610”人员和警察,闯进吕松明家中非法抄家,恶徒还一度想把躺在床上的吕松明绑架到湘潭市三角坪看守所,看到他重病状态,又想把他绑架到医院,吕松明坚决拒绝,恶徒才罢休。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四日,湘潭市和湘钢一群“610”人员和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邓烨、扶先华夫妇的家,将两人强行绑架,并非法抄家,劫走打印机和许多真相币。邓烨在湘钢工作,扶先华是湘潭市第六医院医生,两人现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三角坪看守所和湘潭县看守所。

据悉河东还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知详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9/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10.html#14118225950-7

2013-09-17: 曾遭四年冤狱 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
二零一三年九月一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鲁孟君(鲁梦君)和刘立炎去长沙市宁乡县道林镇发放真相资料,被蹲坑的恶警发现,宁乡恶警跟踪追赶,湘潭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操控湘潭县石潭派出所和射埠派出所恶警,把鲁孟君和刘立炎堵截至湘潭县射埠镇,把两人绑架。

九月三日下午,市610伙同雨湖分局恶警及鲁孟君户籍地的乡长一行十多人强行闯入鲁梦君家里,翻箱撬柜,掠走五百多元现金,抢走一把裁纸刀等,并告知鲁的八十多岁的老父和七十多岁的老母,说是鲁孟君被关押到长沙市宁乡县看守所。

鲁孟君曾经遭四年冤狱,再次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她老母亲和妹妹闻讯想赶到宁乡看守所要求接见,一打听,宁乡县看守所警察说这里没有这两个人。

被枉判四年、遭受酷刑折磨的经历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法轮功学员鲁孟君和吕松明两人去湖南邵阳市双峰县杏子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派出所的巡逻队的人构陷、殴打,绑架到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天,就把他俩劫持到湖南双峰监狱非法关押一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鲁孟君和吕松明两家亲属及几位法轮功学员前往双峰县看守所要求探视吕、鲁两人,遭到拒绝,还威胁、恐吓他们,要叫武警来抓人。亲属们后来在双峰县检察院得知,恶人已经将该案件移交到双峰县检察院。

六月五日凌晨四时左右,当时仍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双峰县看守所的鲁孟君的家人一行四人及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和清,在得知其六月五日在双峰县开庭可参加庭审旁听时,随即带了一些衣服准备去看鲁孟君的。可是刚出鲁家大门不到五十米处,就被早已布置好了的一辆白色警车拦住,随即从车上跳下四名恶警,如恶狼一般,将走在最先的法轮功学员刘和清按倒在地、铐住他,搜身。

与此同时,埋伏在周边的七、八个人一拥而上,强行闯进鲁家大院。在该村委会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支部副书记谭冬明[音]、沈春林[音]的带领下,邪党不法人员在鲁家翻箱倒柜折腾近二小时,抢劫走了一叠真相资料及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和《转法轮》等私人物品,其中一个胖子恶警在未经清点的前提下,拿一份表格威逼鲁孟君的母亲(文盲)说:“这里有三百份资料,签字吧!”,近七十岁的老母早已被这突如其来的土匪行径吓懵了,只好稀里糊涂的在其指定的表格上划了个符号,恶警将她带到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公安分局护潭派出所进一步审讯,直至下午五点左右才放回家。

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双峰一年之后,鲁孟君被枉判四年,被劫持到长沙湖南女子监狱非法关押三年,受尽折磨。刚到湖南女子监狱时,鲁孟君炼功学法,被狱警发现,经文被人偷走,自己被强行戴上手铐。鲁孟君只得改为心里默念,但恶徒只要发现她嘴角一动或注意力集中,就无休止的毒打,扇耳光、面壁二十四小时,眼睛不让闭,否则就遭花露水、万金油涂抹,双手被绑着,痛得她手都不能去抹一下眼睛。

后来鲁孟君被劫持到六监区进行强制洗脑,强迫观看诽谤法轮大法和师父的电视,恶徒逼迫她写保证书,骂师父,鲁孟君拒绝,就被戴手铐,二十四小时罚站,一站就是一个月,不让坐一下。又被强行背铐,两只手反到背后(叫苏秦背剑)。这样又反复三次,直到右手铐得骨头都出来了,左手臂全部都是黑的,痛得她实在熬不了,违心地“转化”才松绑,这时的右手关节已脱臼。

从“转化班”出来后,她写了一份声明,声明在学习班写的“四书”宣布作废!又遭到了恶警指使犯人的毒打。恶警指使犯人让她坐“水牢”,在寒冷天,几个女犯人强行将她的衣服脱光(一丝不挂),抓着她的头摁在水里再扯上了,又摁下去,来回多次。接着鲁孟君又被戴上手铐、罚站、不准睡觉,睁不开眼就被涂上风油精,她说这样的迫害对于她来说成了监狱的家常便饭,已不记得有多少次了。戴上手铐的手常常是糜烂后好了,又感染糜烂,洗衣也只能用脚洗,至今右手都抬不起来。

尽管这样,狱中的恶警指使犯人陈群、何连花、刘燕逼迫她做事,剥兰花豆(蚕豆),从早上六点至次日四点,手不能动,也得用刀片把兰花豆拨开,完不成任务就不准睡觉。鲁孟君手不能抬东西,恶徒就骂她装蒜和一些不堪入耳的话,后来她要求去医院检查,医院证明手的确断了才稍微减少一点工作量。尽管这样还是经常完不成任务,常常弄到清晨五点才让她睡觉。

后来恶警又调她去用针去穿凉席,她就一边穿一边默念经文,被犯人发现了又遭了一顿毒打。完不成任务几个犯人就将她抬起来,从空中抛下,来回几次,把她的尾椎骨震断(两个月后去医院检查才证实,否则一直又说她赖、装蒜),痛得她翻不了身,梦中哼一声,都会招来一顿毒打。

鲁孟君的手、腰被监狱医院证明受伤,劳役任务稍有减少,但她还是全身痛得睡不了觉,就只得背法、发正念,犯人就打她骂她。监狱唆使犯人逼迫她吃安眠药(直到出狱),不但要看着她吃,还用手在她的两颊或舌头下挖一下,看是不是吞下去了,弄得一天到晚昏昏沉沉,完不成任务,背不得经文,就在吃饭时将辣椒偷偷放在口袋里,等瞌睡时就拿出来吃一点,有时喝水时想多放点茶叶以解困,后来被犯人发现了,不但不准她吃辣椒、茶,还骂她是个好吃鬼,稍不如意,她们就用擦厕所的抹布硬塞到她嘴里叫她吃。

刚走出邪恶的监狱,又被劫持到洗脑班

鲁孟君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大年初一)刚从湖南女子监狱回家,又被当地恶人从家中劫持,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当时鲁孟君弟弟严厉驳斥在场的十来个恶警和街道社区邪党人员:我姐姐在家好好的,你们凭什么又要将她抓走?你们简直是一帮土匪。一个恶警说他妨碍公务,要将他一起抓走。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上午,鲁孟君在家被恶警劫走,被非法关押到湘潭市伍家花园邪恶的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7/曾遭四年冤狱-湖南湘潭鲁孟君又被劫持-279663.html

2013-05-03: 历史教师吕松明被迫害牙齿仅剩六颗
现年四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原是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他于二零零七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津市监狱七监区。在狱警戴寄华的唆使下,恶犯宋国山把吕松明的左脑打成重伤;长期体罚、打骂下,吕松明被折磨出严重的冠心病症状,心绞痛、心脏痉挛;牙齿被狱警胡金初等人指使恶犯多次勒伤、打松后逐渐脱落,到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出狱时满口牙齿已脱落约二十颗,只剩下六颗,一身伤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3/曾海其被湖南津市监狱迫害致死-家人要求追查-272799.html

2012-02-23: 湖南湘潭教师吕松明历经十年冤狱折磨
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二次陷冤狱共十年,遭中共监狱残酷折磨,他先后被非法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武陵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因不放弃法轮功修炼,拒绝做奴工,经常被恶警、恶犯毒打,长期戴着手铐脚镣,被野蛮灌食、灌大便,头部被毒打、猛撞成了严重的脑震荡,折磨出非常严重的心脏疾病、心绞痛、心肌痉挛,曾多次出现生命危险,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冤狱期满回家。

风华正茂的青年教师遭中共迫害 家庭破裂

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男,今年四十四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是湘潭电机厂弘电(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健康,道德升华,真诚善良,是一个见义勇为的好教师,曾获湘潭市见义勇为奖。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政府迫害法轮功后,吕松明于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非法抓上警车,车上有十几人,途中吕松明把身上的“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警车窗口上展开,被恶警用拳头重击头部、颈部,用电棒猛击手臂,一会儿头上,手臂就肿起来了,警车到了天安门前派出所,就把他推下来,在走廊里一群恶警对他拳打脚踢,一个高大的恶警拿着横幅勒住他的脖子,把他从走廊拖到里边的一个房间里,他差点被憋死,勒死。后来他被非法关押在北京郊区的一个交警队的车坪里,那里已关押很多法轮功学员,他找到一条“真善忍好”的横幅,就在学员中把横幅打开,恶警发现了就冲过来,打散他周围的同修,抢去横幅,对他头上身上象雨点般一顿毒打,打得他头破血流,满身瘀血。

二零零一年吕松明被无理开除。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判刑五年,先后关押在益阳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常德武陵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六年出狱,妻子在邪恶的蒙骗下与他离了婚,儿子也判给了妻子,在邪恶的教唆下儿子也不认自己的父亲了,住房也判给了妻子,他被迫害的一无所有。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他就在街上给人擦皮鞋,卖花生,同时向世人讲清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邪党迫害和被残酷折磨的真相。

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五年,生命垂危被放回

回家不到一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吕松明在娄底市双峰县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恶警绑架,又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常德津市监狱七监区被残酷折磨至期满。

湖南津市监狱恶警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采用各种邪恶手段,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违心表态放弃修炼,吕松明因拒绝放弃法轮大法修炼,拒绝做奴工,头部被恶警,恶人撞成重伤,脑震荡,折磨出心绞痛,心脏痉挛,满口牙齿被折磨的只剩下六颗。

二零一一年上半年,津市监狱七监区恶警为了完成“转化”的目的,得到奖金,叫吕松明家人来做所谓的“转化”,恐吓,逼迫他放弃修炼,被他拒绝。于是津市监狱对他和所有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集中暴力“转化”,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并被强迫进行超负荷劳动,每天长达十四个多小时。监狱恶警指使恶犯脱下他的衣服,用衣服袖子勒进他的嘴里,将他的胳膊扭到脑后,叫两个恶犯拖着他跑步,他满口牙齿从此全部松动了,此后牙齿就一颗接一颗的脱落下来,五个月后满口洁白坚固的牙齿就只剩下六颗。

家里亲人给吕松明寄来衣服,因他拒绝喊报告,恶警就指使恶犯抓住他的头往墙上撞,他被撞得晕头转向眼冒金花,人都站不稳了,头被撞成严重的脑震荡,心脏也被折磨出心律不齐,心绞痛,心肌痉挛。由于长期在狱中被残酷折磨他多次出现了生命危险,就连夹控他的恶犯都害怕了,他们对恶警说;吕松明不能再整了,再整就没命了。

二零一一年下半年,津市监狱看到吕松明被折磨得已经不行了,才让他的家人来常德津市监狱看望他,此时的吕松明已经被折磨得心脏病发作,生命垂危,满口牙齿都快掉光了。家里亲人见到他被折磨成这样,非常气愤,遂向各级检察院控告,控诉,要求严惩凶手,赔偿损失。

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带着一身伤残走出残酷迫害他的中共邪党的监狱,一无所有的他,仍然处在中共邪党的各种迫害之中,为此特呼吁湘潭市有良知的乡亲们,正义的维权人士,帮助无罪被残酷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讨回公道,伸张正义,严惩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3/湖南湘潭教师吕松明历经十年冤狱折磨-253403.html

2012-02-0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已回家,但吕松明被迫害得满口牙齿只剩七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9/二零一二年二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2797.html

2012-01-19: 湘潭三法轮功学员陷冤狱多年 即将期满
湖南省湘潭地区三位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刘春泉、张俊杰分别被冤判五年、十年和四年,分别被非法关押于常德津市监狱、常德武陵监狱和常德津市监狱。吕松明和刘春泉将于今年二月初冤狱期满,张俊杰将于三月中旬冤狱期满。以下是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狱中遭迫害事实。

(一)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共遭冤狱十年

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男,四十多岁,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开除公职。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吕松明在娄底双峰县杏子铺讲真相,被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看守所关押十一个月后,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湖南津市监狱。二零一二年二月三日,吕松明冤狱期已满,即将回家。

监狱恶警为了得到奖金,以各种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常德津市监狱的恶警叫吕松明家人去做所谓的“转化”,逼迫吕松明放弃修炼,被他拒绝。

此前,吕松明遭两次非法判刑,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判刑五年。先后在益阳沅江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常德武陵监狱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六年出狱,儿子已不认得自己父亲,妻子与他离了婚。

为了生活,吕松明就在街上给人擦皮鞋,后来又卖花生,给自己寻找生活来源,同时向世人讲真相。刚刚回来一年,二零零七年二月,在娄底双峰县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恶人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迫害至今。两次判刑共十年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9/湘潭三法轮功学员陷冤狱多年-即将期满-252009.html

2011-10-2: 湖南湘潭教师吕松明遭中共监狱迫害近十年

湖南湘潭市法轮功学员吕松明,现在正遭常德津市监狱恶警、恶犯毒打折磨,被灌大便等残酷迫害。吕松明遭两次非法判刑共十年,在监狱里受尽各种酷刑折磨。

吕松明,男,三十多岁,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吕松明曾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有一个儿子,因坚持自己信仰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开除。为了生活他就在街上给人擦皮鞋,后来又卖花生,给自己寻找生活来源,同时向世人讲真相。多次被中共非法关押,二次被非法判刑。

二零零一年三月十一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五年。先后在益阳沅江赤山监狱、常德津市监狱、常德武陵监狱遭受酷刑迫害。二零零六年出狱,儿子不认得自己父亲,妻子与他离了婚。 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吕松明在娄底双峰县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恶人绑架,在无任何理由和所谓证据下,吕松明又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常德津市监狱迫害至今,两次判刑共十年。

一、在赤山监狱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二月,在赤山监狱被五监区狱警何勇用刑六天六夜,晚上手脚张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夜不让睡觉,進行刑讯折磨,逼迫吕松明写所谓的“保证”。狱警纵容犯人对其進行殴打。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吕松明在一张纸片上写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等一些小段经文。狱警罗烈正好碰上,于是指使犯人耿涛去抢过来。吕松明追到球坪里,要求罗烈还回来,罗烈将经文交给另一狱警何勇,吕松明上去要夺回经文,何勇诬赖地大喊:“袭警,袭警,按住他!”犯人耿涛、李彪一伙把吕松明掀翻在地便打。吕松明喊:“你不给我,我不会罢休,你看看那经文,我写的都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经文。”何勇用手机招来恶警黎飞文。黎飞文恶狠狠地说:“你怎么不去死,到这儿来害我们,又胆敢『袭警’。”黎飞文命令何勇:“和狱政科打个招呼,铐起来上刑具”。很快狱侦科科长胡庆元赶到后,何勇“汇报情况”,就把吕松明拖回到他睡的铁床上仰面躺下,手向头顶上呈抱球状卡入头上方另一个床的铁格子里。每个床的两头都有三根铁条,竖焊成四个小方格,本是作挡板用。如果两手之间只插一根铁条,又只圈在自己床头的铁条上,人还能翻身、扭动。但是何勇招来犯人刘自江布置,说“已经请示狱政科了,可以连续反铐七天七夜。把他双手铐紧,要把他搞老实一点,就看你的了,铐子钥匙给你,除了上厕所吃饭外……不过他刚才说要绝食,那就除了上厕所外,一直铐下去!”犯人刘自江心领神会,立即把吕松明的双手插在三个铁格子之中,伸到头上方另一个犯人的床上去时,发现手铐卡不上,就把吕松明的双手使劲扯,再勒紧铐到一块。这时吕松明的双手就在头顶紧紧地被撑圆卡住了。很快,巨大的痛苦就袭了上来,连绵不断,尤其两个肩膀,撕裂般的疼痛,法轮功学员肖慧生(三十多岁,湘潭人,药剂师)、曾海其(三十多岁,株洲人,机械厂技术骨干)同时绝食声援吕松明,经三人共同正念抵制,终于走过了那一场残忍的刑具迫害。

二零零三年一月十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与肖慧生、曾海其,一起绝食抗议狱方给他们强制剃光头。绝食第三天,犯人熊建刚带着几个积委会犯人提了两可乐瓶子的稀饭水来灌食。他们将吕松明一把提起问道:“你吃不吃?”“谢谢,我不吃。”话未说完,熊建刚一拳砸到他头上,打得吕松明转了一个圈才跌到地上。“再问你一次,吃不吃?”吕松明摇摇头。“灌!”他们涌上去把吕松明按倒在地上,踩住手和脚,把瓶嘴使劲一挤,门牙都挤松了。医务犯陈琳一看,忙说:“要捏住鼻子,不然会呛入气管……”熊建刚把瓶子递给陈琳:“还是你来灌,我没灌过”。熊建刚看到吕松明挣扎,就一屁股坐在他肚子上,只听“哇”一声,吕松明嘴里喷出一股胃液。陈琳急忙喊:“快起来,会挤死他的。”熊站起来笑道:“你对抗政府,政府要我来整你,我也是犯人没办法啦!你明天再不吃,我用竹筒戳到你喉咙里去灌,把你喉咙戳烂,看你吃不吃。”陈琳继续给灌食。

大约四个小时后,吕松明便要大便,感到屙出的都是热乎乎的水,监控他的犯人吕晓忠一看:“不得了,你在屙血,像水一样泻。”两个小时便血,持续几天。后来吕松明将熊建刚狠坐在他肚子上导致便血告诉肖志祥,大法弟子肖志祥(湘潭市煤气公司退休干部)当即找到教育干事陈雄辉:“何勇早就扬言要熊建刚整一整吕松明,说是吕松明曝了他的光。现在你们是不是想借刀杀人?”陈雄辉踌躇了一阵,才找值班犯人把熊建刚叫来。熊建刚多次威胁要搞死吕松明。他有一次猛锤吕松明脑袋时,他手里暗握着钥匙扣,旁人看不见。

绝食抗议到了第七日,大约下午三点,门口值班犯人喊道:“吕松明,准备接见,你家人看你来了。”吕松明很虚弱,一步一步走到监舍门口,只见值班警察罗烈的手机突然响了,是黎飞文打给他的,两人嘀咕了一阵。罗烈两手一摊:“吕松明,没办法,上级领导不准你接见,谁叫你绝食呢?”吕松明抗议道:“哪一条王法规定绝食抗议者不能和家人见面?”罗烈沉默了一阵:“这样吧,我去狱政科看你家里来了甚么人。”过了半个多小时,罗烈提了两包奶粉進来:“你妹妹从乡下来看你,狱政科干部已经做了你妹妹的思想工作,现在已经哭哭啼啼回去了。”吕松明哽咽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好人,我们绝食是抵制迫害。这一年多来,你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为人,为甚么这样对待好人?我们抵制迫害是为了你们能清醒,不再犯法,否则你们这么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罪业深重,永远还不清。”

由于长时间强制劳动,长年累月劳务重压,身体极度虚弱每天站立劳动十五、十六个小时,吕松明双腿浮肿,不能行走,每天抬着去做工。为抵制奴工迫害,吕松明、肖慧生、曾海其三人一起绝食抗议拒绝出工。副监狱长资炜狡诈地说:“你有没有罪,你要去找法院与我无关,法院把你送到了这里,那就是罪犯。我就有权依照《监狱法》管理你。你在这儿不劳动已经违反了《监狱法》。”吕松明一听,就对资炜说:“人类法律的根本精神与目的都是惩恶扬善,维护正义,法律本身并未判我们有罪,是政府操纵法院违法冤判了法轮功学员。《监狱法》第十三条要求你们遵守宪法,秉公执法,可是你们对如此重大冤假错案,仍故意当成罪犯来对待,你已经违背了《宪法》和法律根本精神,哪有资格再来谈法律?你在玩弄法律。”又接着说:“退一万步,就《监狱法》本身而言。你们违反71条,对各个劳务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每日十四、五个小时超长时间,超负荷劳动,周六、周日不能休息,二、三十天才能休息一天。我们抵制劳务迫害,就按《监狱法》第58条也只能警告、记过或禁闭。可是你们这样长期吊铐、毒打已经违背《监狱法》第14条不得刑讯,虐待或殴打,纵容殴打等规定。二监区的张鹏,三监区陈阳、马俊文,四监区贾哲法等法轮功学员都被你们关过禁闭,可是你们在禁闭室里安排的犯人打手更凶残,还逼他们每天贴紧墙壁立正站14-18个小时,禁闭室里被你们有意滋养了数不清的老鼠,被子都咬烂了。夏季的蚊子成堆,有意不准用灭蚊药或纱窗。”

吕松明讲,资炜恼羞成怒,暴喊起来:赶快去吊起来。吕松明等法轮功学员被吊在窗户上,犯人许慎军还在殴打虚弱不堪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喊口号的声音细得只有拖打他们的犯人才听得见。

绝食到第七日,陈琳(医务犯)带另外两名医务犯给吕松明、肖慧生、曾海其三人灌食,长长的橡皮管子插入胃里引起痉挛,脸憋得青紫。几分钟后,医务犯不小心没及时捏住压力筒,只见反胃的压力把灌進去的稀饭水从橡皮管内喷出半米高,正落在那医务犯身上。那两名医务犯叹了口气:“算了,别灌了。”

第八日,喊口号时声音又小了许多,犯人熊建刚见吕松明喊口号声音最大,就上前倒拖他双脚,很快就把吕松明的长裤、短裤一起拖了下来,上衣被拖向头上翻了过去,这一下赤身裸体了,熊建刚哈哈大笑。天很冷。正碰上全监狱的男女警察上早班,男女警察纷纷驻足观看,无人制止。恶犯熊建刚把吕松明拖到五监区车间大门口,熊建刚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停下来,飞起一脚猛踢在吕松明的右肋下的肝脏处,吕松明惨叫一声,感到所有的内脏都错位了,一阵无法形容的疼痛,舌头向内翻转,直往外倒气。熊建刚瞪了他一眼,不管死活,继续单手拖着吕松明在地上走,皮肤直接擦地,留下一路血痕。一直拖到窗户下吊铐处。不久警察王向辉上班,法轮功学员曾海其喊住他,告诉他吕松明内脏被踢伤了。王向辉冷冷地哼了一下,不作任何答覆走了。下午告诉恶警黎飞文,黎飞文狠狠地让继续吊着。就这样将他们三人一直吊到过年时才被放下来。吊了整整十天。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晚上八点左右,各监区“上班车”先后到生活区大门口,副监狱长资炜率特警队打手早已守候在此。法轮功学员曾海其拒绝列队报数下蹲,特警队打手两次殴打曾,曾海其仍不下蹲报数。特警取来一根长长的电棒一点上去,曾海其身上冒起强大的电弧,一下子倒在地上。电棍不停地在他头上、全身点击,好像烧电焊一样,电弧、火花四冒。很快十多分钟过去了。资炜叫人多准备几支电棒来。

正在这时,吕松明所在中队也开过来了,吕松明站后面约六十米处,远远的看见刺眼电弧光,犯人们议论说:“那是曾海其,下一个就会轮到你。”吕松明一看特警持续不断的电击曾海其,就挣开监控犯人的手,冲出队列前大喊:“法轮大法好!”“不准迫害法轮功学员!”资炜一伙马上停止电击曾海其,冲向吕松明。高压电棍直电他头部,随着电弧光一闪,他栽了下去,头部正撞在一块尖凸的水泥块上一下子昏过去了。因没有路灯,恶警没看到他头顶上正在流血,电棍又在他两个太阳穴处不停电击。电了一阵不见动静,有个警察说:“昏过去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吕松明才醒了过来,仍拒不下蹲。“马上在五监区开批斗大会!”恶警资炜责骂着闻讯赶来的黎飞文。这时五监区内的犯人大约有三分之一,一百多人。立刻在篮球坪集合坐下。资炜一伙训话。黎飞文大叫:“把这些家伙押上台来,跪下!”二位法轮功学员岿然不动,黎飞文一使眼色,几名犯人上前把二人掀倒,双手反扭,按下头,几只脚踩在他们的小腿骨上,无法动弹。黎飞文训了几句话后说:“大家鼓掌,欢迎资监狱长讲话。”资炜诬蔑、诽谤了一通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后说:“对于今晚敢于站出来与法轮功分子作斗争的犯人,要记功重奖!登记一下名字,我明天就签字公布。至于怎么处理这些对抗政府改造的法轮功……”资炜刚谈此处,吕松明、曾海其对着他发出了正念。资炜突然口气一转:“我们将文明执法,希望五监区管教办对二人多加批评教育。散会!”

吕松明回到监舍后,脱衣时突然扑倒,旁边犯人一看说:“你头顶后脑全是血迹,你背上全被血浸透了。快去找医务犯”。吕松明感到说话困难,大脑不能平衡身体,摇摇欲倒。大脑一片空白,过去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了,就在床上靠住墙打坐炼静功。

吕松明头部被打伤后,昏得很厉害,部份记忆丧失,背经文也记不起来了。他很着急,坚定地说:“我非过这一关。”经文背不出来,他就给资炜、王向辉写信讲真相。有天晚上他惊醒过来,发现自己的头正被一股力量从侧面摆动成正面向上。他马上悟到是师父在帮自己,他起来揉揉眼睛,发现头已经不昏了,很清醒,经文也记起来了。

二、在常德津市监狱遭迫害

津市监狱有十几个监区,每个监区都关有法轮功学员,总计有好几十个。津市监狱几十年来经常打死服刑人员(狱警亲自动手或唆使犯人动手),有些犯人因在中共高压、摧残后,被训练成疯狗一样没有人性,充当打手,在法轮功学员身上施暴更是惨无人道,经常打骂与吊铐,法轮功学员以绝食来反对迫害,但恶警叫无人性的犯人夹控法轮功学员,强行灌食,每两小时一次,肚子被灌得鼓鼓的还在灌,用这种方法折磨得法轮功学员死去活来。

在津市监狱,吕松明有一次因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就被三个夹控恶人像疯狗一样的拳打脚踩,折磨他两个小时,吕松明仍然不动,三个人又往他口里灌尿,当时很多犯人围观。这时,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副主任肖健和恶警教导员来了,以为他俩会批评这个“包夹”,不但没有,反而骂吕松明扰乱监狱秩序,罚吕松明加期劳役。吕松明又在喊“法轮大法好”,三个夹控恶人魏怡乐、宋水发、穆通还动手动脚打吕松明,往他口中塞屎,吕松明拚命抵制。

恶警指使纵容夹控、管事罪犯对吕松明身心残酷的折磨、摧残,长期戴着手铐、脚镣。恶警经常指使、纵容罪犯殴打他,对他强行灌食。二零零九年在恶警的指使下几名罪犯将他按住,往他嘴里灌大便。吕松明被折磨得面黄肌瘦,只剩皮包骨。

监狱恶警为了得到奖金,以各种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常德津市监狱的恶警叫家人去做所谓的“转化”,逼迫吕松明放弃修炼,被他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湖南湘潭教师吕松明遭中共监狱迫害近十年-247404.html

2011-08-18: 湖南湘潭唐沛林等在常德津市监狱遭暴打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罗湘江、唐沛林、吕松明在常德津市监狱遭恶警、恶犯毒打折磨。唐沛林牙齿被打掉四颗,吕松明被灌大便。监狱恶警为了得到奖金,以各种暴力手段强迫法轮功学员违心表态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

罗湘江,男,近五十岁。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湘潭市雨湖、岳塘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抄家,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判刑三年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四日)又被辗转到常德津市监狱一中队三大队关押。刚到那不久,就被那里的恶警指使犯人暴打,眼睛被打肿,再在冷风中挨冻三天,并一直被强迫干活,稍有不如意就被打。

二零一一年六月迫害元凶周永康窜至湖南,更加剧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监狱又在一中队五大队成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六月八日罗湘江被劫持進去后,又被暴打,被禁止睡觉,眼睛再一次被打肿,直到他违心的写下了“四书”,于六月二十八日才放回到三大队。

唐沛林,男,六十多岁,二零零八年八月五日奥运前,被岳塘、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家中非法抓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非法判刑三年后,二零零九年二月送常德津市监狱二大队非法关押。今年六月十六日被劫持到一中队五大队黑窝后,同样被捆绑、暴打、不准睡觉,牙齿被打掉四颗,眼睛被打手抠得火冒金花,泪水直流,直到违心的写下“四书”才罢休。后来向恶警声明“四书”作废时,恶警厚颜无耻的说:你写了这个东西,我们就有奖金拿了,管你作废不作废的。(唐沛林于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回家)

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同样受到严重的迫害,恶警叫恶人打他,还叫人灌大便,今年上半年,那里的恶警叫家人去做所谓的“转化”,逼迫他放弃修炼,而被他拒绝!
http://www.minghui.org /mh/articles/2011/8/18/湖南湘潭唐沛林等在常德津市监狱遭暴打-245547.html

2011-04-11: 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湖南津市监狱迫害致皮包骨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湖南省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彭邵辉、唐浩,在津市监狱被迫害致皮包骨,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里面。

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原来是湘潭电机学校老师。在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一年期间,吕松明在家中仅仅呆过一年。二零零零年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关在津市监狱二大队。二零零六年回家不久,再次被绑架,遭非法判刑五年,关在津市监狱五大队。恶警指使纵容夹控、管事罪犯对其身心残酷的折磨、摧残,长期戴着手铐、脚镣。恶警经常指使、纵容罪犯殴打他,对他强行灌食。二零零九年在恶警的指使下几名罪犯将他按住,往他嘴里灌大便。吕松明被折磨得面黄肌瘦,只剩皮包骨。后被绑架到医院,其它情况不明。现还被关在里面。

酷刑演示:强行灌食大便
酷刑演示:强行灌食大便

岳阳法轮功学员彭邵辉二零零六年被绑架,遭非法判刑七年,现被关在津市监狱二大队。恶警王君(中队长)在寒冷的冬天往他身上倒水,全身湿透,很快结冰,迫害长达十几个小时;还纵容罪犯殴打他、踢他。二零一零年恶警李白荣、梅双跃指使几个犯人强行给他灌食几个月。他的嘴都被撬破,口吐鲜血,人被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八十多斤,后来又把他绑架到医院。现仍然被关在里面。

酷刑演示:浇冷水
酷刑演示:浇冷水

株洲法轮功学员唐浩,二十多岁,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二年被株洲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零七年五月十八日被株洲市非法劳教二年,零八年五月八日撤销劳教又被株洲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现被关在津市监狱二大队。刚到那里被恶警王琦铐在铁栏杆上近三个月,还戴上脚镣,两腿肿得很大,流血流脓。此后恶警刘科研、宋先锋指使几个犯人给他强行灌食一个多月,一个非常结实的小伙子被恶警折磨得只剩下皮包骨,八十多斤。

酷刑演示:铐在铁栏杆上
酷刑演示:铐在铁栏杆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1/三位法轮功学员被湖南津市监狱迫害致皮包骨-238876.html

2010-06-14: 湖南津市监狱刘开文、卓尚应、李平的恶行
明慧通讯员湖南报导)湖南津市监狱逼迫在押人员从早上六点做工一直到晚上九点钟,根本不把人当人,以名义上的 “劳动改造”与“教育改造”为名,加重劳动量,延长奴役劳动时间榨取经济利益。法轮功学员贺雪兆遭津市监狱迫害后皮包骨,只有六十多斤,于2006年1月 13日离世。

刘开文,湖南津市监狱三监区中队长,于2007年上半年殴打62岁法轮功学员石岳生。湖南益阳南县法轮功学员石岳生,被非法判刑3年,因为身体不舒适,早晨没有出工。刘开文得知,跑到监舍便对其大打出手,打得石岳生鼻青脸肿。石岳生向监区、监狱反映此事,结果不了了之。

卓尚应,湖南津市监狱三监区指导员,于2010年2月下旬打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俊杰。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张俊杰,以前都是下午4点半收工,那天张俊杰下午去收工,卓尚应为了多创收经济效益不让收工。后来在张俊杰收工回监舍的路上遇到卓,便找其讲道理,卓道理讲不过张俊杰,便恼羞成怒对70多岁的张俊杰打了几拳,在众多服刑人员的观望下,自觉理亏,骂骂咧咧的走了。

李平,原湖南津市监狱三监区生产区门卫干警,2005年上半年殴打法轮功学员吕松明。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教师,被非法判刑3年半。吕松明不配合恶人,拒绝出工,恶警便叫夹控抬他進车间,在夹控的强制下被抬進生产区,在生产区大门吕松明大叫“法轮大法好”,恶警门卫李平便过来扇吕松明的耳光。后来吕松明被调到了一监区与同是湘潭人的法轮功学员马俊文对调。(恶警李平后来有关系被调到了同是津市监狱的钢套厂。)

李伏兵,湖面益阳人,此人心肠恶毒,曾做过法轮功学员刘晓勇,吕松明,马俊文的夹控,在做夹控期间对待法轮功学员出手极狠,帮助恶警灌食,拖人,扇耳光等。

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彭小辉(湖南岳阳人,被非法判刑7年,在六监区或者是七监区),刘庆良(航空大学毕业,曾被非法劳教过),吕松明(第二次被非法判刑),梁克明(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4/225391.html

2010-01-14: 请关注长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各地监狱的湘潭大法弟子有三十三位,有的时间长达九年,有的已经回来了,有的还被非法关押有各地监狱,有的快回来了,他们中有的家庭被邪党迫害的妻离子散。

湘潭大法弟子吕松明,湖南师大大学毕业,是湘潭电机厂的一位老师,曾有一个很好的家庭,有一个儿子。吕松明因坚持自己信仰修炼法轮功,2000年被开除公职。为了生活他就在街上给人擦皮鞋,后来又卖花生,给自己寻找生活来源同时向世人讲真相。二零零一年,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六年出狱,儿子不认得自己父亲,妻子与他离了婚。

二零零七年二月,吕松明在湘潭农村发真相传单,被双峰杏子村巡逻恶警察绑架,被邪党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津市监狱至今。

还有大法弟子王庆生、谢望明等同修都遭到邪恶长期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78.html

2008-01-03: 湖南大法弟子吕松明八年来被迫害的事实
湖南湘潭市大法弟子吕松明,2007年2月4日在湖南双峰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双峰县看守所11个月。据知情人透露,吕松明已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送湖南津市监狱迫害。

吕松明,湘潭电机厂子弟中学历史教师,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1996年修炼法轮功,因信仰“真、善、忍”多次被邪党非法关押,二次被非法判刑,被非法开除公职。邪恶迫害8年期间吕松明只在家中仅仅呆过一年。

2001年3月11日,吕松明因传递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5年。先后在赤山监狱、湖南津市监狱、武陵监狱遭受酷刑迫害。

现在,在无任何理由和所谓证据下,吕松明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次判刑共10年。下面是法轮功学员吕松明在监狱遭到迫害事实,提交国际人权立案追查,赔偿受害人物质、精神损失。

*在赤山监狱遭迫害

2002年2月,在赤山监狱被五监区干警何勇用刑6天6夜,晚上手脚张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夜不让睡觉,進行刑讯折磨,逼迫吕松明写所谓的“保证”。干警纵容犯人对其進行殴打。

2002年11月,吕松明在一张纸片上写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等一些小段经文。管教罗烈正好碰上,于是指使犯人耿涛去抢过来,用手机招来恶警黎飞文。黎飞文恶狠狠的说:“你怎么不去死,到这儿来害我们,又胆敢『袭警’。”黎飞文命令“和狱政科打个招呼,铐起来上刑具”。很快狱政二科(狱侦科)科长胡庆元赶到,就把吕松明拖回到他睡的铁床上仰面躺下,手向头顶上呈抱球状卡入头上方另一个床的铁格子里。每个床的两头都有三根铁条,竖焊成四个小方格,圈在自己床头的铁条上,说“已经请示狱政科了,可以连续反铐七天七夜。把他双手铐紧,要把他搞老实一点”,对犯人说,“就看你的了,铐子钥匙给你,除了上厕所吃饭外……不过他刚才说要绝食,那就除了上厕所外,一直铐下去!”

2003年1月20日,五监区5名法轮功学员集体抵制强制劳动,副教导员黎飞文强令将法轮功学员拖到车间站立吊铐12小时,晚上戴铐睡觉,持续两个月。并且纵容犯人殴打学员。20日早上出工时,因吕松明不愿去,犯人在监房猛踢吕胸口,在车间里因吕打坐,又猛踢、踩他胸口。吕松明等法轮功学员一起绝食抗议拒绝出工。吕松明告诉狱警:每日14、15个小时超长时间,超负荷劳动,不能休息。这样长期吊铐、毒打已经违背《监狱法》第14条不得刑讯,虐待或殴打,纵容殴打等规定。还逼法轮功学员每天贴紧墙壁立正站14-18个小时,禁闭室里有数不清的老鼠,被子都咬烂了。夏季的蚊子成堆……。

资炜听吕松明讲的恼羞成怒暴喊起来:赶快去吊起来……,由于长时间强制劳动,长年累月劳务重压,身体极度虚弱每天站立劳动15、16个小时,吕松明双腿浮肿,不能行走,每天抬着去做工。

2003年1月21日,犯人“熊胖子”强拖住吕松明在地上拖着走,在厂区大马路上裤子多次脱落,光着下身,裤子全掉下去了。正碰上全监狱的男女警察职工上班,不少女警察、女职工纷纷背过脸去,但无人制止。犯人不管死活,继续单手拖着吕松明在地上走,皮肤直接擦地。恶犯熊建刚把他拖到五监区车间大门口,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停下来飞起一脚猛踢在吕松明的右肋下(肝脏处),吕松明惨叫一声,感到所有的内脏都错位了,疼痛的他舌头向内翻转,直往外倒气。熊建刚白了他一眼,又拖起来继续走,一直拖到窗户下吊铐处。

警察王向辉上班,法轮功学员曾海其喊住他,告诉他吕松明内脏被踢伤了。恶警王向晖鼻孔冷冷地哼了一下,不作任何答覆走了。下午告诉恶警黎飞文,黎飞文狠狠的说继续吊着。就这样将他们直吊到农历新年才被放下来。吊了整整十天。

2003年1月10日,吕松明绝食抗议狱方给他们强制剃光头。绝食第三天,犯人熊建刚带着几个犯人提了两个可乐瓶子的稀饭水来灌食。他们将吕松明一把提起问道:“你吃不吃?”。“谢谢,我不吃……”。话未说完,熊建刚一拳砸到他头上,打得吕松明转了一个圈才跌到地上。“再问你一次,吃不吃?”吕松明摇摇头。“灌!”陈琳(医务犯)带另外两名医务犯给灌食,长长的橡皮管子插入胃里引起痉挛,脸憋得青紫。反胃的压力把灌進去的稀饭水从橡皮管内喷出半米高,正落在那医务犯身上。他们涌上去把吕松明按倒在地上,踩住手和脚,把瓶嘴使劲一挤,门牙都挤松了。陈琳一看,忙说:“要捏住鼻子,不然会呛入气管……”

熊建刚把瓶子递给陈琳:“还是你来灌,我没灌过”。熊建刚看到吕松明挣扎,就一屁股坐在他肚子上,只听“哇”一声,吕松明嘴里喷出一股胃水,陈琳急忙喊:“快起来,会挤死他的”。熊站起来笑道:“你对抗政府,政府要我来整你,我也是犯人没办法啦!你明天再不吃,我用竹筒戳到你喉咙里去灌,把你喉咙戳烂,看你吃不吃。”大约四个小时后,吕松明便要大便,感到屙出的都是热乎乎的液体,监控他的犯人吕晓忠一看:“不得了,你在屙血,像水一样泻。”

2003年5月5日晚上八点左右,资炜(副监狱长)率特警队列队报数下蹲,特警恶警两次殴打法轮功学员曾海其仍不下蹲报数。特警取来一根长长的电棒,电棍不停地在他头上、全身点击,曾海其身上冒起的电弧,像烧电焊一样,电弧、火花四冒,人一下子倒在地上。资炜叫人多准备几支电棒来。

吕松明站后面约六十米处,犯人们议论说:“那是曾海其,下一个就会轮到你。”吕松明一看特警持续不断的电击曾海其,就挣开监控犯人的手,冲出队列大喊“法轮大法好!”“不准迫害大法弟子!”恶警资炜一伙马上停止电击曾海其,冲向吕松明。用高压电棍电他头部,电弧光一闪吕松明栽倒下去,头部正撞在一块尖凸的水泥石上一下子半昏过去了。电棍又在他两个太阳穴处不停电击。

电了一阵不见动静,有个警察说:“昏过去了”。吕松明醒了过来后,仍拒不下蹲。

“马上在五监区开批斗大会!”恶警资炜责骂着闻讯赶来的黎飞文。这时五监区内的犯人大约有一百多人。立刻在篮球坪集合坐下。资炜一伙训话。黎飞文大叫:“把这些家伙押上台来,跪下!”二位大法弟子岿然不动。吕松明回到监舍后,脱衣时突然扑倒,旁边犯人一看说:“你头顶后脑全是血迹,你背上全被血浸透了,快去找医务犯”。吕松明感到说话困难,大脑不能平衡身体,摇摇欲倒,大脑一片空白。

*不准吕松明接见家人

2003年1月吕松明绝食抗议到了第七天,一天下午三点左右,值班犯人喊道:“吕松明,准备接见,你家人看你来了”。吕松明很虚弱,一步一步走到监舍门口,只见值班警察罗烈的手机突然响了,是恶警察黎飞文打给他的,两人嘀咕了一阵。罗烈两手一摊:“吕松明,没办法,上级领导不准你接见,谁叫你绝食呢?”吕松明抗议道:“哪一条王法规定绝食抗议者不能和家人见面?”罗烈沉默了一阵:“这样吧,我去狱政科看你家里来了甚么人。”过了半个多小时,罗烈提了两包奶粉?来:“你妹妹从乡下来看你,狱政科干部已经做了你妹妹的思想工作,现在已经哭哭啼啼回去了……。”

吕松明哽咽道:“大法弟子都是善良的好人,我们绝食是抵制政府的非法迫害。这一年多来,你也看到了大法弟子的为人,为甚么这样对待好人?我们抵制迫害是为了你们能清醒,不再犯法,否则你们这么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罪业深重,永远还不清。”

*在常德津市监狱遭迫害

吕松明有次因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就被三个夹控恶人拳打脚踩,折磨他2个小时,吕松明仍然不动,三个人又往他口里灌尿水,当时很多犯人围观。这时,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副主任肖健和恶警教导员来了,以为他俩会批评这个“包夹”,不但没有,相反而骂吕松明扰乱监狱秩序,罚吕松明加期劳役。吕松明又在喊“法轮大法好”,三个夹控恶人还动手动脚打吕松明,往他口中塞屎,吕松明拚命抵制。这三个恶人是魏怡乐、宋水发、穆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3/169521.html

2007-12-23: 湖南湘潭地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湖南湘潭地区2007年3月以来不断有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市区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过,有的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其中2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劳教,2人被迫害致死。还有2001年遭绑架的12名法轮功学员长期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各地的监狱、看守所、劳教所里。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被关押的情况不清楚,请知道情况者给予补充。

湘潭市2007年至少有15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关押、劳教或判刑。

1、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
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鲁孟君,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在双峰杏子铺讲真相时被巡逻队绑架,被长期非法关押于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看守所11个月。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送湖南津市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3/168866.html

2007-12-07: 湖南湘潭法轮功学员吕松明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吕松明,三十多岁,是湘潭某中学历史教师。2007年2月4日在湖南双峰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绑架,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双峰县看守所至今已有11个月了。据他一亲属讲,吕松明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已送湖南津市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7/167897.html

2007-07-23: 湖南湘潭目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湖南湘潭地区目前至少还有十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看守所,从邪党监狱里出来的有七人。为便于大法弟子共同营救同修,我们收集整理一下。又有四个同修在外地讲真相遭恶人绑架,还有几个大法弟子被关押的情况不清楚,请知道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都来关心被非法关押的同修,不准迫害大法弟子。让共同抵制邪恶,终止迫害。解体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邪恶黑窝,营救我们的同修回家,同时也是在救度世人中也归正自己。

1、肖致祥,两次被非法判刑共六年。二零零一年一月因向政府说一句真话,被非法判刑三年关赤山监狱迫害。二零零四年在菜市场买菜无故被“六一零”邪恶绑架,捏造罪名又非法判刑三年关郴州监狱。目前被转入湖南津市监狱。

2、凌加,目前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大法弟子凌加因给学生讲真相,二零零四年被邪恶非法判刑三年。

3、刘春泉,男,五十岁左右,于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非法劫持,因制作大法真相资料,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四年底从长沙转到赤山监狱三监队一中队受迫害。二零零五年从赤山监狱转常德武陵监狱关押至今。

4 、王庆生,于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绑架,二零零三年非法判刑九年,因不服上诉,邪恶又加刑一年,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

5、谌桂莲,湘潭市江滨机器厂职工、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在株洲市讲真相时,遭株洲市某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劳教所。

6、马骏文,小马,男,三十岁,于二零零一年三月被恶警绑架,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六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

7 、梁新安,五十五岁左右,二零零零年冬因前往北京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恶警抓住,由于他拒绝说出籍贯地址,被非法押往辽宁。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气温下,被强行脱光衣服,恶警只让他穿一条短裤,然后用水管将冰水往他身上浇。回湘潭后又被非法关押在县七里铺拘留所几个月之久。二零零二年一月被恶警非法劫持,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九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倏然县监狱。

8、谭爱华,女,四十八岁左右,于二零零二年一月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恶警劫持,被非法判刑九年。

9、彭世清,家在农村,有两个孩子。二零零一年一月十八日被湘潭“六一零”恶徒绑架,受尽酷刑折磨。冬天夜里恶徒泼冷水后将他强行按在地上几小时,将办公椅的脚压在彭石清的脚趾上用力压,强迫彭石清跪在地上。二零零一年八月份,彭石清在非法开庭时正念走脱,过着有家不能归、缺衣缺食的流离失所的日子。二零零二年三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第一次被非法审讯后彭石清被关進看守所时已是面目皆非,难以辨认,全身紫黑浮肿。在以后非法审讯中又被六一零歹徒打断一条腿,伤残至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津市监狱(过去叫津市晴旦农场)。

10、曹丽姣,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七日下午在家中被湘潭市江滨六一零王昌文等五名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马垄劳教所。

11、罗应平,情况不详,请知情大法弟子补充。

12 、杨实怡,情况不详,请知情大法弟子补充。

13、王桂林,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八日遭湘潭市“六一零”、雨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恶警闯入家中绑架,恶警砸门、擂门、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14、罗湘江,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六日被湘潭县公安局、石潭派出所派出所一姓陈的教导员为首的七、八个人恶人绑架,罗湘江被非法判劳教二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新开铺至今不放人。

15 、莫利纯,二零零二年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16 、丁时坤,二零零二年非法判刑九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女子监狱。

17、吕松明,与鲁孟君俩人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四日在双峰杏子铺讲真相时被巡逻队绑架,被非法关押于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看守所,至今已有多月。

18、鲁梦君,关押在娄底看守所。

19、永赛梅,关押地方不清,请知情同修上网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3/159390.html

2007-05-15: 湖南湘潭市大法弟子吕松明、鲁孟君俩人遭绑架后的情况补充
大法弟子吕松明、鲁孟君俩人于2007年2月4日遭绑架,并被非法关押于湖南娄底市双峰县看守所,至今已有三个月的时间了。期间包括鲁孟君近八十岁的父亲在内的两家亲属多次前往该所,要求探视(双峰县看守所距俩大法弟子家近100公里),屡遭拒绝,并扬言要想见到吕、鲁俩人就必须交钱,否则甚么都看不到。

5月10日两家亲属及几位大法弟子前往该所要求探视吕、鲁俩人,又遭到拒绝,还威胁用武警抓人。后亲属们在双峰县检察院得知,恶人已将该所谓案件移交双峰县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57.html

2007-03-30: 被非法关押在湖南省郴州监狱大法弟子邓晔,二零零一年三月被恶警绑架,因传递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六年。大法弟子邓晔今年三月回到家中。

关押在湖南郴州监狱的大法弟子肖致祥,身体被邪恶迫害出现了严重病态.

关押在湖南双峰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吕松明,某子弟学校教师。今年一月在双峰杏子铺讲真相被巡逻队不明真相绑架,已经快三个月了,据说省“六一零”插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30/151859.html

2007-02-28: 二零零七年元月六号晚,吕双明、鲁孟君两大法弟子在双峰县杏子铺发资料时被杏子派出所巡逻队绑架,现被非法羁押在双峰县看守所。

参与迫害单位有双峰县公安局国保队、杏子派出所,另外有娄底市610,湖南省 610参与迫害。已知杏子派出所恶警名单:莫尚武(所长13807383796)、刘幸丰(办案恶警报13873897012)和邓灿(教导员1370738442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92.html

2007-02-17: 湖南湘潭五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监狱
大法弟子吕松明,三十五岁,大学毕业

二零零零年,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五年。非法关押在湖南赤山监狱期间,遭恶人十多次灌食。灌食时,“熊胖子”踢打腹部,坐压肚子,“熊胖子”多次威胁要搞死他,每次遭灌食昏睡十多个小时,走路不像三十多岁的人,胸口好似变成一块大铁板又硬又痛,不能动,一动就痛,不能劳动。开始以为有甚么其它原因,出监狱后身体虚弱,不明其原因,有一次晚上梦中有一个声音讲,因为你被灌了毒药。回忆自己以前昏昏沉沉,一昏睡就是十几个小时,是被赤山监狱邪恶阴毒迫害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7/149209.html

2007-02-12: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吕松明、鲁孟君被非法关押在娄底看守所
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吕松明、鲁孟君,二零零七年二月三日在双峰县讲真相被邪恶之徒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娄底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2/148772.html

2007-02-07: 二月三日,湖南湘潭大法弟子吕松明、鲁孟君、全慧平在双峰县讲真相被邪恶绑架。现正在追查当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7/148499.html

2006-02-28: 我在津市监狱亲眼所见的黑暗和残暴
津市监狱有十几个监区,每个监区都关有大法弟子,总计有好几十个。津市监狱几十年来经常打死服刑人员(狱警亲自动手或唆使犯人动手),有些犯人因在中共高压、摧残后,被训练成疯狗一样没有人性,充当打手,在大法弟子身上施暴更是惨无人道,经常打骂与吊铐,大法弟子以绝食来反对迫害,但恶警叫无人性的犯人夹控大法弟子,强行灌食,每两小时一次,肚子被灌得鼓鼓的还在灌,用这种方法折磨得大法弟子死去活来。

大法弟子吕松明有次因把一条腿放在另一条腿上,就被三个像疯狗一样的夹控恶人拳打脚踩,折磨2个小时后,吕松明仍然不动,三个人又往他口里塞尿水,当时很多犯人围观。这时,主管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副主任肖健和恶警教导员来了,我们以为他俩会批评这个“包夹”,不但没有,相反而骂吕松明扰乱监狱秩序,罚吕松明加期劳役。两恶警走后,我们也随即散去。过了一会听到吕松明又在喊“法轮大法好”,我们再跑去一看,三个夹控恶人还在动手动脚打吕松明,往他口中塞尿,但吕松明没作任何反抗,这三个恶人是魏怡乐、宋水发、穆通。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8/121779.html

2004-07-05: 大法弟子拒绝下蹲报数 湖南赤山监狱恶警狂施暴力
(为曾海其等功友因拒绝向狱警蹲下“报数”、“喊报告”而被副监狱长资炜等恶警长年累月毒打、电刑、吊铐而作。)
歌曲背景:赤山监狱从2002年起制定了一个土政策:坐牢人员和任何狱警谈话时须先喊“报告”同时蹲下来说话,说完后须经同意才能站起来离开;所有坐牢人员出工收工经过“犯人生活区”大门口时,必须列队向狱警一个个蹲下来报数。犯人们认为有人格侮辱,但敢怒不敢言。大法弟子一直坚持抵制,结果长期以来每次都遭到狱警们疯狂的电棍电击和长年累月的吊铐。
最典型的是:(1)03年4月29日,六监区熊宏宇在向中队长庞赤峰要求休息一天时,庞令他蹲下来“请假”,熊不从,庞便毒打,拖他入管教办后,恶警银虎人把他踩倒,飞起一脚把一盆硷水踢向他眼睛,使他住院数天,一个月后视力仍模糊,因他“不保证”下蹲就又吊铐了他15天。(2)03年5月5日晚,五监区曾海其、吕松明在大门口拒绝下蹲报数,资炜带十馀名恶警对二人毒打、电棍电击,后又拖入操坪踩住二人跪倒,开“现场批斗大会”。6月,曾海其因同样理由被“特警队”捉去捆住电击了近1个小时。从5月5日到7月,资炜以此把曾海其在烈日下吊了近三个月。因曾海其一直不服,04年3月1日起又被资炜下令关入“严管队”三个月,每天進行长达18小时的体罚、刑具和吊铐,受尽折磨。(3)03年10月22日,六监区李学先因同样理由被副教导员程陈等人用电棍电击了近一个小时,当时为了强迫他按规定姿势右腿退后一步蹲下,重点电击他右半身,此后李一直右半身麻木疼痛,炼功后好了,但每天被迫十二、三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务,又使麻木疼痛经常发生。(4)03年5~7月间,二监区曾胤华、三监区陈阳因此在生活区大门口被资炜带狱政科恶警多次毒打、电棍电击。(5)03年3月,一监区李逢春因此被管教办恶警(名字不详)毒打、电击,并禁闭15天。

由于大法弟子坚决抵制并不断讲清真像,大部份狱警已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资炜却死死的抓住这一非法土政策不放,常常亲自在大门口“堵人”:电击不下蹲的大法弟子,并至今在折磨曾海其。

2004-06-19:大法弟子吕松明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沅江赤山监狱,2002年11月前后,从教育科转入五监区。吕松明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系,是湘谭电机厂子弟中学教师。
吕松明到五监区的第二天,在一张纸片上写了“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等一些小段经文。管教罗烈正好碰上,于是指使犯人耿涛去抢过来。吕松明追到球坪里要求罗烈还回来,罗烈将经文交给另一管教何勇,吕松明上去要夺回经文,何勇诬赖的大喊:“袭警,袭警,按住他!”犯人耿涛、李彪一伙把吕松明掀翻在地便打。吕松明喊:“你不给我,我不会罢休,你看看那经文,我写的都是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经文。”何勇用手机招来恶警干部黎飞文。黎飞文恶狠狠的说:“你怎么不去死,到这儿来害我们,又胆敢『袭警’。”黎飞文命令何勇:“和狱政科打个招呼,铐起来上刑具”。很快狱政二科(狱侦科)科长胡庆元赶到后,何勇“汇报情况”,就把吕松明拖回到他睡的铁床上仰面躺下,手向头顶上呈抱球状卡入头上方另一个床的铁格子里。每个床的两头都有三根铁条,竖焊成四个小方格,本是作挡板用。如果两手之间只插一根铁条,又只圈在自己床头的铁条上,人还能翻身、扭动。但是何勇招来犯人刘自江布置,说“已经请示狱政科了,可以连续反铐七天七夜。把他双手铐紧,要把他搞老实一点,就看你的了,铐子钥匙给你,除了上厕所吃饭外……不过他刚才说要绝食,那就除了上厕所外,一直铐下去!”犯人刘自江心领神会,立即把吕松明的双手插在三个铁格子之里,伸到头上方另一个犯人的床上去时,发现手铐卡不上,就把吕松明的双手使劲扯,再勒紧铐到一块。这时吕松明的双手就在头顶紧紧地被撑圆卡住了。很快,巨大的痛苦就袭了上来,连绵不断,尤其两个肩膀,撕裂般的疼痛,大法弟子肖慧生、曾海其同时绝食声援吕松明,经三人共同正念抵制,终于走过了那一场残忍的刑具迫害。

2003年1月10日,是被非法关押的吕松明与肖慧生、曾海其一起绝食抗议狱方给他们强制剃光头。绝食第三天,犯人熊建刚带着几个积委会犯人提了两可乐瓶子的稀饭水来灌食。他们将吕松明一把提起问道:“你吃不吃?”。“谢谢,我不吃……”。话未说完,熊建刚一拳砸到他头上,打得吕松明转了一个圈才跌到地上。“再问你一次,吃不吃?”吕松明摇摇头。“灌!”他们涌上去把吕松明按倒在地上,踩住手和脚,把瓶嘴使劲一挤,门牙都挤松了。医务犯陈琳一看,忙说:“要捏住鼻子,不然会呛入气管……” 熊建刚把瓶子递给陈琳:“还是你来灌,我没灌过”。熊建刚看到吕松明挣扎,就一屁股坐在他肚子上,只听“哇”一声,吕松明嘴里喷出一股胃水,陈琳急忙喊:“快起来,会挤死他的”。熊站起来笑道:“你对抗政府,政府要我来整你,我也是犯人没办法啦!你明天再不吃,我用竹筒戳到你喉咙里去灌,把你喉咙戳烂,看你吃不吃。”陈琳继续给灌食。大约四个小时后,吕松明便要大便,感到屙出的都是热乎乎的水,监控他的犯人吕晓忠一看:“不得了,你在屙血,像水一样泻。”吕松明认为是熊建刚狠狠坐那一下所导致的内伤。后来吕松明告诉肖自强,肖自强当即找到教育干事陈雄辉:“何勇早就扬言要熊建刚整一整吕松明,说是吕松明曝了他的光。现在你们是不是想借刀杀人?”陈雄辉踌躇了一阵,才找值班犯人把熊建刚叫来。后来熊建刚再未参与灌食。

绝食抗议到了第七日,大约下午三点,门口值班犯人喊道:“吕松明,准备接见,你家人看你来了”。吕松明很虚弱,一步一步走到监舍门口,只见值班警察罗烈的手机突然响了,是黎飞文打给他的,两人嘀咕了一阵。罗烈两手一摊:“吕松明,没办法,上级领导不准你接见,谁叫你绝食呢?”吕松明抗议道:“哪一条王法规定绝食抗议者不能和家人见面?”罗烈沉默了一阵:“这样吧,我去狱政科看你家里来了甚么人。”过了半个多小时,罗烈提了两包奶粉進来:“你妹妹从乡下来看你,狱政科干部已经做了你妹妹的思想工作,现在已经哭哭啼啼回去了……”吕松明哽咽道:“大法弟子都是善良的好人,我们绝食是抵制政府的非法迫害。这一年多来,你也看到了大法弟子的为人,为甚么这样对待好人?我们抵制迫害是为了你们能清醒,不再犯法,否则你们这么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罪业深重,永远还不清。”

为抵制奴工迫害,吕松明、肖慧生、曾海其三人一起绝食抗议拒绝出工。副监狱长资炜狡诈的说:“你有没有罪,你要去找法院与我无关,法院把你送到了这里,那就是罪犯。我就有权依照《监狱法》管理你。你在这儿不劳动已经违反了《监狱法》。”吕松明一听,就对资炜说: “人类法律的根本精神与目地都是惩恶扬善,维护正义,法律本身并未判我们有罪,是政府操纵法院违法冤判了大法弟子。《监狱法》第十三条要求你们遵守宪法,秉公执法,可是你们对如此重大冤假错案,仍故意当成罪犯来对待,你已经违背了《宪法》和法律根本精神,哪有资格再来谈法律?你在玩弄法律。”又接着说:“退一万步,就《监狱法》本身而言。你们违反71条,对各个劳务监区的大法弟子每日十四、五个小时超长时间,超负荷劳动,周六、周日不能休息,二、三十天才能休息一天。我们抵制劳务迫害,就按《监狱法》第58条也只能警告、记过或禁闭。可是你们这样长期吊铐、毒打已经违背《监狱法》第14条不得刑讯,虐待或殴打,纵容殴打等规定。二监区的张鹏,三监区陈阳、马俊文,四监区贾哲法等大法弟子都被你们关过禁闭,可是你们在禁闭室里安排的犯人打手更凶残,还逼他们每天贴紧墙壁立正站14-18个小时,禁闭室里被你们有意滋养了数不清的老鼠,被子都咬烂了。夏季的蚊子成堆,有意不准用灭蚊药或安纱布……。” 资炜恼羞成怒,又暴喊起来:赶快去吊起来……

绝食到第六天时,大法弟子喊口号的声音细得只有拖打他们的犯人才听得见,吊在窗户上,犯人许慎军还在殴打虚弱不堪的大法弟子。

第七日,陈琳(医务犯)带另外两名医务犯给三人灌食,长长的橡皮管子插入胃里引起痉挛,脸憋得青紫。几分钟后,医务犯不小心没及时捏住压力筒,只见反胃的压力把灌進去的稀饭水从橡皮管内喷出半米高,正落在那医务犯身上。那两名医务犯叹了口气:“算了,别灌了。”

第八日,喊口号时声音又小了许多,熊建刚(犯人)见吕松明喊口号声音最大,就上前倒拖他双脚,很快就把吕松明的长裤、短裤一起拖了下来,上衣被拖向头上翻了过去,这一下赤身裸体了,熊建刚哈哈大笑。天很冷。正碰上全监狱的男女警察,职工上班,不少女警察、女职工纷纷背过脸去,但无人制止。恶犯把人拖到五监区车间大门口,熊建刚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就停下来,飞起一脚猛踢在吕松明的右肋下(肝脏处),吕松明惨叫一声,感到所有的内脏都错位了,一阵无法形容的疼痛,舌头向内翻转,直往外倒气。熊建刚白了他一眼,又拖起来继续走,一直拖到窗户下吊铐处。不久警察王向辉上班,大法弟子曾海其喊住他,告诉他吕松明内脏被踢伤了。王向晖鼻孔冷冷地哼了一下,不作任何答覆走了。下午告诉恶警黎飞文,黎飞文狠狠的让继续吊着。就这样将他们三人一直吊到春节才被放下来。吊了整整十天。

2003年5月5日晚上八点左右,各监区“上班车”先后到生活区大门口,资炜(副监狱长) 率特警队打手早已守候在此。大法弟子曾海其拒绝列队报数下蹲,特警队打手两次殴打曾,曾海其仍不下蹲报数。特警取来一根长长的电棒一点上去,曾海其身上冒起强大的电弧,一下子倒在地上。电棍不停地在他头上、全身点击,好像烧电焊一样,电弧、火花四冒。很快十多分钟过去了。资炜叫人多准备几支电棒来。

正在这时,吕松明所在中队也开过来了,吕松明站后面约六十米处,远远的看见刺眼电弧光,犯人们议论说:“那是曾海其,下一个就会轮到你。” 吕松明一看特警持续不断的电击曾海其,就挣开监控犯人的手,冲出队列大喊“法轮大法好!”“不准迫害大法弟子!”资炜一伙马上停止电击曾海其,冲向吕松明。高压电棍直电他头部,随着电弧光一闪,他栽了下去,头部正撞在一块尖凸的水泥石上一下子半昏过去了。因没有路灯,特警队没看到他头顶上正汩汩流血,电棍又在他两个太阳穴处不停电击。 电了一阵不见动静,有个警察说:“昏过去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吕松明才醒了过来,仍拒不下蹲。“马上在五监区开批斗大会!”恶警资炜责骂着闻讯赶来的黎飞文。这时五监区内的犯人大约有1/3,一百多人。立刻在篮球坪集合坐下。资炜一伙训话。黎飞文大叫:“把这些家伙押上台来,跪下!”二位大法弟子岿然不动,黎飞文一使眼色,几名犯人上前把二人掀倒,双手反扭,按下头,几只脚踩在他们的小腿骨上,无法动弹。黎飞文训了几句话后说:“大家鼓掌,欢迎资监狱长讲话。”资炜诬蔑、诽谤了一通大法和大法弟子后说:“对于今晚敢于站出来与法轮功分子作斗争的犯人,要记功重奖!登记一下名字,我明天就签字公布。至于怎么处理这些对抗政府改造的法轮功……”资炜刚谈此处,吕松明、曾海其对着他发出了正念。资炜突然口气一转:“我们将文明执法,希望五监区管教办对二人多加批评教育。散会!”

吕松明回到监舍后,脱衣时突然扑倒,旁边犯人一看说: “你头顶后脑全是血迹,你背上全被血浸透了。快去找医务犯”。吕松明感到说话困难,大脑不能平衡身体,摇摇欲倒。大脑一片空白,过去的事情都想不起来了,就在床上靠住墙打坐炼静功。

吕松明头部被打伤后,昏得很厉害,部份记忆丧失,背经文也记不起来了。他很着急,坚定的说:“我非过这一关。” 经文背不出来,他就给资炜、王向辉写信讲真像。有天晚上他惊醒过来,发现自己的头正被一股力量从侧面摆动成正面向上。他马上悟到是师父在帮自己,他起来揉揉眼睛,发现头已经不昏了,很清醒,经文也记起来了。

到发稿时为止,赤山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仍在继续。

2004-06-06: 湖南沅江赤山监狱恶警教唆、逼迫刑事犯人折磨坚强不屈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正念抵制迫害,在暴力迫害下坦荡无畏。
2003年初的一天,(出工)队伍开动时,犯人把大法弟子肖慧生、吕松明和曾海其拖了出来,三人高喊“法轮大法好”。黎飞文指使犯人许慎军猛踢猛打三人,三人嘴角被打出了血,仍不断高喊。生活区大门口到五监区车间大门口大约有200米距离,是一条年久失修的水泥马路,坑坑洼洼,三人在地上拖着走,留下一路血痕,上早班的男女警察纷纷驻足观看。

進了车间,三人马上打坐炼功,犯人许慎军、龚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三副手铐,把三人高高吊铐在窗户上,脚跟勉强可以着地。犯人许慎军走过来:“肖慧生做事不?”肖静静的看着他,一言不发。许慎军连续几个勾拳打他小腹:“为甚么不说话,你以为这一次和去年那两次一样吗?告诉你省里逼监狱,资监狱长亲自抓你们出工,不管你们多硬都要把你们搞到底”。

从早上七点一直到晚上11点半,三人浑身疼痛难忍,双手和肩膀钻心的痛。齐志刚在外面吹响了最后一班收工的哨子,三人手铐才松下来,手脚都肿了。回到监舍时,快12点了,上完厕所,又被铐起来,晚上睡觉也被铐着。

这样一连铐了三天,三人喊口号的声音越来越小,犯人龚剑看他们几天没吃没喝,天天拖、打、吊铐,里外都是伤痛,就在第四天中午趁值班干部回家吃饭时,把三人解下来坐在凳子上休息了一中午,不知怎么让黎飞文、陈雄辉等人知道了,骂了龚剑一顿,威胁要撤掉他积委会职务。第五天中午,龚剑喝了酒,走到三人面前骂起来:“干部骂我对你们心太软了,你们说怎么办?你们看我的面子,明天干活行不行?”肖慧生道:“你喝醉了,如果是为你私人帮忙,我们会干活,但这是迫害我们,我们不能答应。”龚剑大怒:“政府逼我,我就只好逼你们,你们让我没好日子过,我就让你们没好日子过。”冲上来对三人一顿暴打,然后掏出一根缝布娃娃的长针刺到肖慧生的左肋下:“三个人中你最厉害,你答应出工,他们两个人就会听你的。”肖慧生一动不动,开口背《论语》,龚剑又将针刺進去一公分:“出工”。肖慧生面无表情,继续背经文。“出工”龚剑吼了一声,,把针又推進去一分,肖慧生纹丝不动,身心好像全容進了法的境界里,不慢不紧的背经文。龚剑突然身子一抖,不由自主的把针拔了出来。后来他常说:“肖慧生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临危不惧,临死不屈。那一次我在他面前感到自己心寒”。

2003-12-11:大法学员吕松明,35岁,湘潭某中学历史教师。2002年12月被五监区干警何勇用刑6天6夜,晚上手脚张开用铐子铐在床架上,干警纵容事务犯对其進行殴打。2003年1月某日灌食时被犯人“熊胖子”踢打腹背,坐压肚子,导致屙血2小时、便血几天。“熊胖子”多次威胁搞死他。一次手里握钥匙猛击大法学员吕松明的头部。2003年1月下旬大法学员吕松明、肖自祥、肖惠生有7天被拖拉出工时身上只穿着内衣内裤。吕松明被五监区教导员黎飞文在车间吊铐12小时,晚上戴铐睡觉,持续两个月。

湖南大法弟子吕松明在赤山监狱遭非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23/48893p.html

2003-08-03: 湖南大法弟子吕松明,34,本科毕业,湘钢电机中学教师,入狱时间是2001年3月,非法判刑5年。

2003-07-29: 吕松明:男,30岁,于于2001年3月被恶警非法绑架,因传递大法真像资料被非法判刑8年。

2001-10-14: 8月17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四名大法弟子(彭石清、邓晔、莫利琼、吕松明)所谓“组织、利用X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一案,当庭,四名大法弟子全盘否定邪恶势力的安排,郑重指出“所起诉内容完全是莫须有的,宪法赋予公民享有言论、宗教信仰、集会结社等基本权利,而江罗流氓集团却是在真正违反宪法,对人民犯罪。奉劝在座的审判长、检察官等法官站在公正的立场上主持正义,还大法以清白,释放被无辜关押的法轮功群众”。四大法弟子坦坦荡荡,浩气凛然。

湘潭 湘乡市(湘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21-04-22: 中共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 电话:13973283510
湘乡市市长周俊文 ,湘潭县易俗河镇金桂北路176号锦绣湘江百合园5栋13973297489

湘乡市公安局:
局长:王光武 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16号 13507328893
副局长:陈明君(主管治安、国保,下面各个派出所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基本上是他签字才能刑事拘留以及向检察院报捕)
湘乡市昆仑门云门寺八号13975201633
政委:章成明 韶山市清溪镇民主路10号 13973213738

湘乡市政法委书记:彭建平,湘乡市东山办事处燕兴华程6栋1105号13973273131
政法委主要成员:
李伯生,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励志城邦9栋408号13975251896
李光平,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8号2栋102号13786251616
成惠林,女,湘乡市昆仑桥办事处东山北路40号13875271650
王先贵,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9号18073205811
熊训伟,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滨河路安置区304号13975221668
丁艺莎,女,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一期15栋1605号 15898556259
王新泉,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云门寺8号13786246418
李青松,湘乡市东山办事处燕兴华程1栋211号 13786266678
彭振兵,湘乡市新湘路办事处壕塘社区上路口60号13875221177
喻永辉,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一期5栋13973256088
周建强,湘乡市壶天镇雄辉村第十一组 13407321700
喻贵胜,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滨河路滨江花园16栋1单元202号13807321169
方巨洲,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二期武略亭13907321842
卢进业,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南岸水乡二期武略亭902号13973286948
李英,女,湘乡市东山办事处塔子九组 13875241789
喻薇,女,湘乡市隆源铭都138732513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2)

2015-01-13: 迫害吕松明主要责任人:
湘乡市梅桥派出所所长:肖冉宇

湘乡市检察院检察官:沈泳洪
代理检察员:杨展丽

湘乡市法院主审法官:刘建军0731-56823736  13907321530

湘乡市梅桥镇邮编 411407  区号 0731
湘乡市梅桥派出所所长:肖冉宇
湘乡市梅桥派出所:0731-56469123
湘乡市梅桥派出所警察:15200334090
湘乡市公安局:0731-56768210
国保大队:尹灵
国保大队:0731-56768314
大队长 贺国平:0731-56768002,13875201278
副大队长 罗吕光
湘乡市610:0731-56778610
湘乡市看守所:0731-56841031,0731-56841048

湘乡市法院 地址:湘潭市湘乡市桑梅西路
值班 0731-56823816  0731-56620999  传真 0731-56823718
易已达 0731-56620898   13707324888
谢飞仲 0731-56823698   13907321600
吴 斌 0731-56823808   13907321437
熊建军 0731-56823818   13907321105
胡双湘 0731-56823798   13607321612
谭胜虎 0731-56823799   13973286968
刘 波 0731-56823678   13907321900
何耀国 0731-56822993  13707320277
颜立存 0731-56823750   13973299839
李伶红 0731-56823963   13973257299
曾仁平 0731-56823976   13975229166
罗志强 0731-56823728   13973256698
李继松 0731-56823828   13875267203
王 萍 0731-56823788   13807321552
谢 武 0731-56823962   13973221855
江大春 0731-56778588   139732999?
胡湘玲 0731- 56823701   15073258491
易再凌 0731-56823683   13873226925
李 佼 0731-56823738   13973243868
刘建军 0731-56823736   13907321530
谢兵辉 0731-56823938   13607321621
马湘辉 0731- 56823708   15073201507
刘智毓 0731-56823731   13875216816
陈锋华 0731- 56821986   13973291180
罗 韧 0731- 56823720   13975231668
刘辉南 0731-56823792   13973296910
张麦丰 0731-56823978   13973291656
谢春光 0731-56823716   13787421874
周建明 0731-56778708   13975201155
潘 莉 13973262632
龙元国 13973211358
陈礼仁 0731-56979886   13975201478
罗湘真 13875216600
米庆方 0731-56110265   13973276195
周艺林 0731-56824965   13973291569
周丽君 0731-56823727   13973291659

2014-09-21:
湘乡市梅桥派出所:0731-56469123
湘乡市公安局:7315676821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1-29: 湘乡市公检法部份号码:(邮编:411400)单位 值班电话 地址
湘乡市看守所 0731-56771031 湘乡市红仑上
湘乡市拘留所 0731-56771626 湘乡市红仑上
湘乡市公安局局 0731-56771638 湘乡市东风路
0731-56768210
湘乡市公安局局局长:彭世辉
湘乡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0731-56768310 qq:81957935
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 0731-56768314
监察室 0731-56768010
刑侦大队 0731-52558388
治安大队 0731-56821589
交警大队 0731-56766707
消防大队 0731-56710119
望春门派出所 0731-52557848 湘乡市惜池路
新湘路派出所 0731-56840686 湘乡市311省道附近
昆仑桥派出所 0731-52761527 湘乡市健康西路
0731-56771724
东山派出所 0731-56400324 湘乡市东山路9号
东郊派出所 0731-56298345
梅桥派出所 0731-56469123 湘乡市
山枣派出所 0731-56320020
栗山派出所 0731-56390403
虞唐派出所 0731-56332591
中沙派出所 0731-56320110
泉塘派出所 0731-56240407 湘乡市泉塘镇
潭市派出所 0731-56978344
棋梓桥派出所0731-56940022
水府派出所 0731-56942035
毛田派出所 0731-56900128
育段派出所所长董湘玉 13973219000
0731-56270021
0731-56822266
育段派出所教导员肖建强 13875271698 0731-56822615
月山派出所 0731-56540018 湘乡市311省道附近
翻江派出所 0731-56600114 湘乡市045县道附近
壶天派出所 0731-56660187 壶天乡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