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李娟, 女, 48

李娟
酷刑演示:打毒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昌邑区双吉
拘留时间: 2004年11月17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11-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04:吉林市五七零四厂法轮功学员李娟,2005年被非法判刑6年,现已55岁。她是五七零四厂幼师,女儿上大学,父亲八十多岁,无人管,无经济来源。她因不放弃信仰,长期被上大挂(抻刑),长期被注射破坏神经药物,手脚都烂了,手和脚趾发黑、溃烂,流脓,长期蹲小号,长期晚12点后才让睡觉,从精神和肉体上折磨她。参与迫害的恶警曹红和刑事犯杨慧(判无期)、刘春阳(判死缓)和汪秀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4/237165.html

2010-11-21: 吉林省女子监狱“教育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
......
已知被迫害严重的法轮功学员有孙桂华、何华、李海红、吕永珍、刘秀卓、张玉芬、张玉凤、杨书敏、关佩霞、王林、孙丽艳、李娟、孙丽红、侯秀香、项丽杰、于翠兰、武建英。韩孝连被两次“上绳”;项丽杰已造成双臂损伤,手抬不起,双手无力;于翠兰造成双下肢无力,行动不便,功能障碍;关佩霞(约74岁,辽原人)走路一瘸一拐的,肌腱拉伤,需要很长时间恢复;何华(大专文化,白山人)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狱警和刑事犯就说她是精神病,把她关在五楼黑屋四个多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吉林省女子监狱“教育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232730.html

2008-05-15: 李娟,自从她入监开始,就被教育监区重点强行转化,恶警不让她睡觉,全监凡能调动的人员都被调动起来轮番向她攻击,软硬兼施。采用谩骂、威逼、恐吓、欺骗等各种手段,后来把她关到顶楼一个单独屋,那里是给法轮功学员上刑的地方,恶人把法轮功学员的四肢用绳固定在床上,绑紧,然后抻起来,象五马分尸一样,正常人很难挺过去。大小便都不给解开。手脚被勒肿,变色。身体被迫害得极度虚弱。象她这样经历的法轮功学员在教育监区(专门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监区)比比皆是。有的人甚至要被关在那个屋子里2次、3次受折磨,恶警们对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用这种惨无人道的手段以达到转化的目的,实在卑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522.html

2005-04-15: 在寒冷的东北小城,有两名勤劳朴实的家庭妇女。一人叫李娟,是我的妈妈,她48岁,退休离异,与80岁的老父和我(她在外地念书的女儿)共同生活。另一位是59岁的许百香阿姨,无工作,靠背着纸箱卖雪糕和小食品维持生计,同时还要照顾脑血栓有病多年的老伴。我的妈妈和许百香阿姨都是秉着诚实、善良、忍让的宗旨做人的好人。

2004年11月17日,在菜市场她们把自己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得体会和身心所受的益处告诉给市场里的人,希望为大法昭雪尽自己的一份力。二人的善良举动被当地派出所的多名警察无理阻止,在菜市场当着老百姓的面,警察对两人拳打脚踢。这时的人民警察对手无寸铁的普通妇女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英勇”。随后将二人绑架劫持到派出所,并对其住所進行搜查。

我在外地念书多次请假回家,却怎么也不能像妈妈在家一样照顾老人。我的外公今年80岁,他一次次冒着零下二三十度的严寒拄着拐杖去派出所寻问自己女儿的情况,这样的老人打动不了所长、警察们的心。

11月末,我的妈妈身体出现了种种病状,被看守所拒收,应该“取保候审”,而当地派出所所长不同意放人,跑前跑后的从厂里筹得几千元钱将我妈妈送入监狱医院。他们还继续搜集所谓的‘证据’,以影响大为由,把原定的劳教改为判刑。一次次的哄骗家属,胡说:判刑比劳教更有好处,工资会保留,等到判刑之后就可以“保外就医”,刑期也比劳教期短等等。等到二人被关押三个多月后,他们自知无法为自己圆谎,又改口说事情已经转到法院,我们不知情,不要来找我们。

家属没有办法,几经询问终于得知,3月3日要对二人进行非法审理。亲友们来到昌邑法院却对这号称“为人民百姓讨公道的法庭”倍感失望,这里的门卫都盛气凌人。法庭内警察站在听审席两边,还有许多法院的工作人员,不允许我们来的这些亲友说话,无论庭上说的对不对,亲友都不得说话。有的亲友忍不住说句真话,便被强行赶出了法庭,一个欲表达的动作举手要说话都会招来制止。辩护律师也是形同虚设,唯一会说的几句话就是“我没意见,我没问题”,整个法庭成了以给人定罪为目的自编、自导的独角戏。

2005-03-28: 吉林市恶警都兴泽、李云庆的犯罪事实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份,他带着派出所恶警将正在双吉市场讲真象的李娟、徐柏香非法绑架,并大打出手,引起了常人愤怒。为了凑足对两名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证据,李云庆和一名恶警对一些常人连蒙带吓,让他来指证,李娟,徐柏香最后被他送進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李娟由于身体病的非常严重,本可以取保,但李云庆为了达到长期关押李娟的目地,托关系向李娟的单位要了五千元钱,将李娟送到长春公安医院为其“治病”,就是不让回家。李娟、徐柏香于二零零五年三月被吉林市昌邑法院非法判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28/98304.html

2005-03-17: 吉林市昌邑法院3月3日强行非法开庭审理被害人李娟、许百香。所谓的审判长说,李娟和许百香,给你们请了两名辩护律师。李娟说不用,我自己辩护,法轮大法是正法,是叫人做好人,我们没有错,审判长当场打断了李娟的话,强行审理。在非法审理过程中,两名所谓法庭请来的辩护律师,在审判长问他们时,就是两个字“没有”。

从开头到结尾都是采取强行审理,法庭根本就不允许被害人和家属有说话的权利,打了人还要判被打者有罪。

昌邑法院在开庭前,就在法庭内采取严密的部署,法庭安排便衣和行事组的工作人员先進去,坐在法庭会场的有利位置。被害者的家属和亲友進场后,李娟的女儿寻问说,家属允许说话不,审判长说不允许,有“扰乱公堂者”处于罚款和行事处罚。当时前一排部署好的两个行事组的人员回过头来,也说不允许说话,门边的一名警察走过来用威吓的口气对李娟的女儿说,你今年多大岁数,李娟的女儿说:19岁。此举动和言论违背了《宪法》第四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有指出、提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当审理到在双吉菜市场非法抓捕时,在场的其他一名大法弟子礼貌的举起右手站起来说,我有话说,这时前排的两个行事组人员回过头来无理的制止说,不允许说话。门边的警察拽这个大法弟子,这个大法弟子坐了下来,没有说话,这个警察就不拽了。过了一会,这个大法弟子二次举手站起来说,为甚么警察抓大法弟子时打人?还要继续说,被门边的警察拽出法庭门外。

李娟的80岁父亲站起来要说话,警察用威吓的口气说,你要是再说话就罚你款,李娟的女儿举手和另一个大法弟子也站起来要说话。这时警察和行事组的工作人员无理的制止和往出拽人。在这种情况下,昌邑法院了了收场,一名大法弟子和李娟的女儿继续叩门想要向他们讲清事实,法官和警察不予理睬,把李娟和许百香从后门偷偷拉走。

2004年11月17日,吉林市昌邑区双吉大法弟子李娟、许百香在双吉菜市场讲真象,被邪恶之徒举报。双吉派出所所长李云庆等警察到菜市场后,对大法弟子李娟、许百香大打出手,许百香当场嘴被打出血。围观的群众质问警察:你们怎么打人呢?警察说你是谁呀?有个警察还说找绳子捆,李云庆等人动手打大法弟子。此行为严重的违背了《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三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格、尊严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对公民進行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而昌邑区的公、检、法违背了《宪法》,无耻、可笑的非法开庭审理被害人李娟、许百香,执法犯法。

警察打了善良的公民,还要判善良的公民有罪,天理不容。李娟、许百香被打伤后,李娟被送到长春的警察医院治病,双吉五七0四厂还拿了四千元钱给李娟治病,在李娟、许百香病情好转后,昌邑法院采取了非法审理大法弟子。

2005-03-14: 2004年11月17日,吉林市昌邑区双吉大法弟子李娟、许百香在双吉菜市场讲真象时被邪恶之徒举报。双吉派出所所长李云庆等人到场后,对李娟、许百香大打出手,围观的群众问警察你们怎么打人呢?警察反问你是谁呀?有个警察还说找绳子捆,李云庆等人动手打大法弟子。恶警这种行为违反职业道德,执法犯法,应当受到法律的惩处。

2001年6月份,李云庆和昌邑分局政保科长都兴泽在双吉抓捕大法弟子张晓林时,李云庆动手打了张晓林一拳。

双吉派出所所长李云庆在1999年7月20日以后,多次抓捕双吉大法弟子和骚扰当地大法弟子,多人经李云庆的手被送入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两次动手打大法弟子,实属邪恶之徒。

2005-01-14:吉林市东局子派出所于2004年11月17日非法绑架大法弟子李娟(女,42-43岁)家住双吉。徐百香,女,59岁,家住双吉,两人在市场买鱼买豆油被非法绑架后送到双吉派出所,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已将近两个月了。

2004-12-30: 2004年11月,吉林市双吉5704厂派出所恶警在所长李云庆的带领下,在当地菜市场非法殴打、绑架正在对世人讲真象的大法弟子许百香、李娟二人。当时在场的正义群众质问恶警们凭什么抓人时?恶警们无理的说:你们是干什么的,多管闲事?后派出所恶警把她们二人劫持到吉林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

2004-11-25: 吉林市双吉街大法弟子李娟、徐柏香2004年11月17日上午在双吉街市场向世人讲真象时,被恶人举报,遭双吉派出所恶警李云庆(所长)、徐鲁庆绑架并大打出手。许多和李娟、徐柏香接触的大法弟子受到了两恶警的非法盘问。大法弟子李娟、徐柏香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大法弟子李娟的父亲80多岁只身一人在家中,无人照顾。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吉林市双吉派出所电话:0432-3507701
所长李云庆电话:3507701 7795125
恶警徐鲁庆电话:78312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