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让人民知道真相”:信 >> 《丰碑》解说词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历史将证明对救度众生的大法进行迫害的人注定是失败的。“两千年前的罗马,曾是西方世界的中心。古罗马帝国曾经如此强大,似乎无人可以征服。从皇帝到平民,人们过着奢糜而放纵的生活。然而,也有一群被称为基督徒的人们,他们拒绝普通罗马人的生活方式,他们崇尚善良、仁慈、忍耐和宽容的美德。然而,这样一群与世无争的人,却不见容于古罗马社会。他们被描绘为迷信、反社会、反人类,甚至怀有政治目的。为了煽动民众的反基督教情绪,古罗马的一些理论家编造了不少针对基督徒的谣言,说他们在拜神时要杀死婴儿并喝其血,吃其肉,还说基督徒狂饮,乱伦等等。从大约公元29年之后的三百年间,基督徒被多次大规模镇压,甚至屠杀,许多被投入斗兽场而被野兽活活咬死,被火烧死,或被酷刑折磨致死。然而,古罗马对基督教的镇压并没有能消灭基督徒。众多的基督徒在监禁,折磨和虐杀面前,选择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他们没有暴力,只是默默祷告,以使自己的精神和肉体能坚韧不拔,能承受任何苦难。他们的承受和决心,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被他们的精神所震撼,而古罗马帝国却在蛮族入侵,瘟疫和天灾的打击下走向灭亡。是啊,古罗马的辉煌今安在?而近两千年来,基督教已成为西方社会文明的基石。”(摘自《丰碑》解说词)那些追随江××对法轮功进行群体灭绝的人应引以为戒,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否则,必将重蹈历史的覆辙。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