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 >> 郭汉坡(郭汉波), 男, 56

郭汉坡(郭汉波)
河北沧州市法轮功学员郭汉坡2008年4月5日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
个人情况: “真诚首饰店”老板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沧州市南陈屯乡王官屯村
个人近况: 2008年4月5日 迫害致死 (2008-04-0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1-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109
交叉列在: 河北 > 沧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9-24: 河北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唐山市唐海县诚信商人郑祥星、保定市支占民、王向辉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保定监狱,很多法轮功学员遭酷刑折磨,身体状况极差。

保定监狱,位于保定市区东北部,原名河北省第一监狱,又名河北机床厂。该监狱始建于一九五一年,占地约两千亩,共有退休警察一千余人,在职警察八百余人,关押刑事犯五千余人,系全国几大监狱之一。二零零一年后,保定监狱成为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重要黑窝。

十多年来,狱长高英、刘建华,政委张胜国、刘章龙,以及 “六一零”人员高泽祥、张庆信等人,相继操控各监区警察职务犯罪,三百五十多名被冤判几年~十几年的法轮功学员,惨遭凌辱和摧残。沧州市首饰店老板郭汉坡不明原因致死,狱方不准亲属将尸体运回老家,强行在保定擅自火化;石家庄市小学教师吕新书,折磨成严重肝腹水后死亡;涿州市农民王刚身陷“牢中牢”,酷刑致残,右腿高位截肢,后含冤离世;邢台市李彦生失掉一个手指,还被毒打致脾脏破裂,肝、胆、胃、膀胱等多部位受伤……对此,狱方百般掩盖事实真相,竭力阻止有关亲属正常探视。

警察利用影视、报纸、刊物等造谣污蔑材料,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洗脑,无效后就开始残暴迫害。包夹经常是六人三班倒,长期不准法轮功学员睡觉,推搡、打骂、侮辱人格,花招繁多,手段非常恶劣。常见的酷刑有:毒打、电击、戴镣铐、吊挂、“熬鹰”、“牢中牢”、野蛮灌食、奴工等。警察范建立曾显示自己,如何把人长期关禁闭、多找几个杀人犯、包夹八人一组等等。保定监狱可以给所有犯人申报“假释”,唯独不给法轮功学员办理。高振庄身体状况非常严重,也不准所谓“保外就医”。

更多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请参阅【明慧网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保定邪党迫害法轮功十年罪行录(四)(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4/河北保定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63177.html

2009-01-07: 郭汉波(Guo,Hanbo),男 ,年龄未知,沧州大法弟子郭汉波被保定监狱迫害成脑溢血而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7/193064.html

2008-05-05: 零八年四月,七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曝光
零八年四月,七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曝光。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二位,占28.6%;五十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三位,占42.9%;七位遇害者全部被迫害致死在零八年一至四月期间,其中五人被迫害致死于刚刚过去的零八年四月。明慧网资料显示,零八年一月至四月证实被迫害致死的三十四个案例中,有二十六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于零八年一至四月期间。

四月份七个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以下各个省和自治区:其中辽宁省三例;黑龙江省、河北省、湖北省、内蒙古自治区各一列。至此,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以来,三千一百五十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这些案例显示,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中共以奥运为借口下发的一系列严打抓捕密令导致了对法轮功修炼人迫害情势的加剧恶化。

中共以奥运为借口下发的部份严打密令

据外电披露,早在二零零五年,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刘京就受命在北京奥运开幕前消灭法轮功,并向全国公安部门下达指令,要求落实这一行动计划。

零七年三月,中共前公安部长周永康,向全国下达了新一轮严厉打压法轮功的命令,紧接着大陆许多地区连续发生大规模抓捕绑架,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

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又以“中央政法委员会”名义,下发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的秘密文件,要求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到九月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组织开展纠纷矛盾排查化解专项活动”,并特别强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据明慧网报道,截至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据不完全统计,收集到从零七年年底开始的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案例一千八百七十八宗,分布在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

零八年四月下旬,中共前公安部长,现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再次召开电话会议,各省市也相继召开“关于北京奥运和上海残奥会期间的社会稳定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对“藏独分子”、“法轮功”、“其他宗教”、“极端分子”、“重复上访人员”,重点控制打击;对上省、进京的上访人员,要逐个排查,要逐个见面,要把矛盾解决在当地,控制在当地;对“法轮功分子”要重点控制。要加强互联网的控制。出现问题要统一口径对外发布信息,并处理当地第一责任人。从现在开始进行严打,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并要做一次实战防范演练。做到有问题不能上省,不能进京,要解决在当地。据透露,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都被要求将会议内容销毁和保密。

明慧网资料显示,自去年年末以来,已有大量法轮功学员在自己家中、工作单位、公共场所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有的被非法关押或非法判刑,有的失踪,有的已被迫害致死;大量被非法关押在中共劳教所、监狱等迫害场所的法轮功学员也因严厉打压命令,受到加剧迫害;导致迫害致残、致死的恶性事件不断上升。

种种迹象表明,中共不仅没有兑现其申办奥运时改善人权的承诺,而且变本加厉的实施人权迫害。同时,因为害怕被清算,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中共正部署大陆医院大规模伪造、销毁器官移植记录。据明慧网五月三日报道,近日,武汉同济医院从事器官移植的一名主治医师的亲属在私下谈话中透露,为了应付北京奥运前大量来华的记者、法律界和专业领域人士的可能访问,中共指使那些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大陆医院的医生加紧伪造器官捐献证明、遗嘱等,篡改器官移植患者的病历,销毁任何可能透露活体摘取器官信息的医学记录,妄图掩盖和抵赖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

零八年四月证实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案例

1. 辽宁范德震被迫害致死 年仅三十三岁

辽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范德震

辽宁省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范德震,男,三十三岁,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被绥中县杨家哨所伙同葫芦岛市、绥中县610、公安、国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绥中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早上七时五十分左右,范德震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有关方面直到下午四点多才通知家人。据悉,范德震的遗体面部扭曲,牙关紧咬,腹部有多处淤血。

范德震家人要求第二天白天看遗体,但有关方面只许晚上看,并威胁说要强制解剖,看与不看第二天都要火化,看到的只有骨灰盒。

范德震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被多次非法关押和暴力殴打。二零零一年他进京和平请愿,却被非法关押在葫芦岛劳教所三年。期间,恶警为了强迫范德震放弃信仰,几个人同时用电棍电击、毒打他,打的他浑身伤痕累累,面目皆非。同年十月,范德震以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与酷刑折磨,恶警指使犯人对他进行野蛮灌食折磨,他们用手铐将他的四肢固定在铁床上终日不让动,硬是将一根塑料管从他鼻孔插入胃中。在一次强行野蛮灌食时,塑料管被错插到了肺里,范德震被呛得险些窒息而死。恶警见他已经奄奄一息,才将其释放。从此他被迫流离失所,在外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零四年四月一日,范德震去一同修家,被在那里盯梢的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进市看守所,再次遭到恶警、犯人们的毒打,酷刑折磨和野蛮灌食,在生命垂危时被释放。

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七日下午二点钟,正在葫芦岛家电大厦二楼打工的范德震,被几个便衣警察强行用手铐背铐绑架,一小时不到被连山区国保大队恶警劫持到葫芦岛市劳动教养管理所。参与绑架的是连山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张俊生。范德震再次被非法劳教,遭到恶警多次残暴迫害,被折磨得生命垂危。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范德震和妻子杨小雪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葫芦岛市公安局、绥中县公安局绑架。两个月还不到,范德震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三岁,留下才九个月大的孩子。

据内部透露,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行动由辽宁省公安厅参与,由绥中县公安局长期监控,事前由绥中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长华带领有关人员作周密观察后统一部署,统一行动。

2. 辽宁赵寿柱被绑架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 年仅三十七岁

辽宁新民法轮功学员赵寿柱,男,三十七岁,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晚发真相资料时,被新民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新民市看守所,赵寿柱绝食抗议迫害。新民市公安局和市医院勾结,对赵寿柱进行野蛮灌食、注射不明药物,导致赵寿柱出现生命危险,四月十四日由其姐姐“取保”接回。四月二十日左右,赵寿柱含冤离世。

赵寿柱是新民市姚堡乡北安村村民,自修炼法轮功后为人和善、身体非常健康。邪党迫害法轮功后,赵寿柱于二零零零年九月被非法关押到龙山教养院强制洗脑,遭到警察惨无人道的毒打。据当时在场的法轮功学员叙述:

十月中旬教养院突然来了十几辆大小警车,把男女法轮功学员分批分期地送走,说上边有令,不“转化”的就送马三家劳教所,再炼功就不客气。法轮功学员拒绝上车,恶警们就拳打脚踢、连拉带推,弄的满身是血。赵寿柱炼功,被一位姓苏的队长发现、被姓冯的副大队长过来拽着他的耳朵拉到审讯室中毒打,打的浑身是伤,肋骨折了三根,后脑三处凹陷。

当时院方指使,由李大队长指挥,苏大队长、唐大队长、冯大队长、沈大队长等八九人毒个打一个法轮功学员,踢倒了拉起来再踢,用脚跟刨,揪头发,无处不踢,从九点一直到十二点吃饭时我们才被搀回来。恶警恐吓小赵:“不许说我们打你,否则后果自负”。看到赵寿柱昏倒在地,我们把他叫醒,并大喊:“警察打人了”,这时来了几个帮凶看了看说,是装的,后来又进来几个劳改犯人连拉带拖,把赵寿柱拖进了劳改队屋里。

据赵寿柱后来自述:“他们七个人打我一个人,打倒了还逼我站起来,刚站起来又被打倒,还把我的头用劲压在地上,跪在水泥地上,然后七八个人轮流用皮鞋跟使尽全身力气往下刨,也不管头、脑。”

在以后的几年里,赵寿柱被迫害流离失所,靠蹬三轮车维持生活。二零零八年三月三十一日只因说真话、讲真相被邪党恶人绑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被夺走了生命。

3. 内蒙古七旬高级工程师齐日麦拉图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法轮功学员齐日麦拉图,男,七十二岁,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再次被绑架,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被迫害致死,生前在内蒙古看守所被迫害的皮包骨头,已经说不出话来。

齐日麦拉图,内蒙古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是少数民族建筑专家。齐日麦拉图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九九年七月邪党迫害后,他因坚持讲真相,并署名写上访信,被邪党非法劳教两年,送五原劳教所非法关押。

齐日麦拉图是五原劳教所被关押人员中年龄最大的。当时劳教所干警组成所谓的“转化小组”,承包“转化”,采用体罚和精神折磨迫害法轮功修炼人。老人多次受到恐吓,有一次对他录口供,恶警扬言不“转化”的就送入劳改队,并指使犯人对老人进行二十四小时全天候监控。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日,齐日麦拉图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劳教所以“公然和国家政府对抗”为名加期迫害三个月。在一大队,老人被强迫干超体力奴役劳动,被强迫掏厕所,被强迫所谓的“体能训练”,实际就是体罚;遭到受干警赵乃东指使的吸毒犯刘正荣打骂凌辱,扣押财物,早晨还常不给饭吃。

从劳教所出来后,二零零四年五月初,齐日麦拉图在公园讲真相,被邪党便衣绑架,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三年,再次送五原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五年初,齐日麦拉图被恶警关禁闭数月。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杨福容、王东雷、刘明。

这次老人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两年多时,由于身体原因被保出。

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齐日麦拉图老人发真相资料时,再次被绑架,邪党人员欲送劳教所迫害,劳教所以身体不合格为由拒收。邪党人员就把老人非法关押在内蒙古看守所迫害。零七年十二月六日老人开始绝食抗议迫害,邪党人员仍不放人。老人被送监狱医院后于二零零八年一月五日含冤去世。

4. 河北银匠郭汉坡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郭汉坡,男,五十六岁,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八年四月五日清晨,郭汉坡的家属接到死亡电话通知,随后家人去了保定监狱。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郭汉坡

郭汉坡按法轮大法“真、善、忍”原则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是沧州市王官屯一带远近闻名的银匠。他在当地华北商厦加工经营首饰多年,生意特别兴隆;二零零零年初夏郭汉坡在署西街开了一个“真诚首饰店”,新老顾客络绎不绝。郭汉坡还是一位大孝子,对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孝敬有加。

因为郭汉坡坚持信仰,二零零一年三月,沧县公安局非法抄了他的门市,掠夺走三千多元的首饰品。随后沧州市公安局非法通缉他,常在夜间去他家骚扰,害的他有家不能回,也没法伺候老母亲。同年七月二十二日,郭汉坡骑车经过市计生委门前时,被跟踪他的恶警突然按倒在地,光天化日之下被绑架,塞进警车。在公安处,防暴大队恶警残酷折磨他,多日不让睡觉,酷刑逼供,戴背铐、毒打、电棍电,导致他左手很长时间不能弯曲活动。

郭汉坡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第一看守所一年后,二零零三年在无任何正式法律手续、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加罪名,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并偷偷送往保定市第一监狱续续迫害。

在保定第一监狱下属的陶瓷厂,郭汉坡被迫做奴役苦活,狱警安排年过半百的他每天干最苦最累的活--砸石头,还不让他吃饱;与此同时还得遭受强制洗脑转化,逼迫放弃信仰等精神迫害。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使原本身体健壮的郭汉坡与以前判若两人,被迫害的又黑又瘦。

郭汉坡被迫害期间,不法警察还常常夜间去他家骚扰,使全家老少惊恐不安,他的妻子整天以泪洗面,度过了无数的难眠之夜。全家人还要节衣缩食,借债贴补他狱中的生活费用。家属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五日清晨接到郭汉坡死亡的电话通知,详情待查。

借奥运大肆迫害 中共自暴邪恶真面目

在中国民间习俗中,都有讨吉利的说法,特别是逢年过节,喜庆之时更是如此,人们常常和气生财,家和万事兴等等。四年一轮的国际奥运会,被很多中国老百姓视作难得的喜庆之事,如果中共有一丝对民情的体恤,也该把其长年累月的“阶级斗争”搞一个段落。但是中共却背道而驰,竟以奥运为借口一次次下发密令,疯狂抓捕,滥杀无辜,弄的鸡犬不宁,而且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天理不容,哪里还有什么吉利可言?!

在国际文明社会里,捍卫人权是普世的价值观;中共为了得到奥运会举办权,申办奥运时也曾向国家社会承诺改善其人权纪录。可是整整七年过去了,中共不但没有任何改善其人权纪录的迹象;相反的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中共正以象征尊重人权、爱好和平的奥运会名义,把人权迫害愈演愈烈。这是中共对国际社会文明道德的全面公开挑战。

中共的一系列倒行逆施正在让全中国人民、全世界人民看清其假恶暴,反人类的邪恶真面目。中共正在走向全面的、彻底的解体灭亡。

近九年来,中共为了维持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用谎言和经济利益欺骗、诱惑国际社会,用造谣、诽谤和利益威胁把中国人绑在其迫害机器上直接间接参与迫害。中共竭尽一切邪恶手段摧毁着人类的道德良知,亵渎人性,令天地震怒,天灭中共的时日已经来临!

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不懈的告诉世人真相,传《九评共产党》,就是要让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脱离它,唾弃它,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理智的为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5/177835.html

2008-04-08: 郭汉坡被保定监狱迫害致死情况补充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郭汉坡,男,56岁,家住沧州市南陈屯乡王官屯村。2008年4月5日清晨,郭汉坡家属接到保定监狱电话通知,称郭汉坡正在抢救,让家人赶快去,当家人赶到时,人早已死亡。狱方又说在送医院的途中死亡,说法不一自相矛盾。

当被追问死因时,监狱搪塞说是脑溢血。更令人不解的是,监狱不许家人把郭汉坡遗体运回沧州安葬,强行在保定将遗体火化。如果人是正常死亡,为什么不让家人拉回遗体呢?怕什么呢?狱方还给沧州610打电话,相互串通威胁家人。

郭汉坡80多岁的老母亲天天盼儿回来,当看到抱回来骨灰盒时,老太太哭的几次背过气去,哭着喊着说:“还我儿子!还我儿子!!我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弄把骨灰有什么用!?我这么大岁数了还活着干什么,让我替他死吧!”

郭汉坡2001年因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被沧州市公安局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11年,关押在保定监狱(河北第一监狱)。由于他始终坚定信仰,拒不放弃信仰,成群的狱警、犹大对他强行洗脑,好几个犯人24小时监视他,经常关他小号,在从事繁重体力奴役的同时还不让他吃饱。几年的迫害摧残致使他血压高达200,精神的摧残、肉体的折磨,使得原本身体健壮的他又黑又瘦,与以前判若两人。虽然后来不让他干活了,但天天逼他放弃信仰,在精神上迫害他。长期的折磨迫害,使他原本非常强壮的身体变的异常虚弱。家人去年就向狱方要人,狱方不放,直至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8/176034.html

2008-04-07: 大法弟子郭汉坡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郭汉坡在保定监狱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八年四月五日清晨家属接到死亡电话通知,随后家人去了保定监狱。详情待查。

郭汉坡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是沧州市王官屯一位远近闻名的银匠,他在华北商厦加工经营首饰多年,生意特别兴隆。他还是一位大孝子,对他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孝敬有加。二零零零年初夏郭师傅在署西街开了一个“真诚首饰店”,新老顾客络绎不绝。

二零零一年三月,沧县公安局非法抄了郭汉坡的门市,掠夺走三千多元的商品。随后沧州市公安局非法通缉他,常在夜间去他家骚扰,害的他有家不能归,有母不能尽孝。七月二十二日当郭汉坡骑车走到市计生委门前时,被跟踪他的恶警突然按倒在地,光天化日之下将他绑架,塞进警车,在公安处,防暴大队恶警残酷的折磨他,多日不让睡觉,酷刑逼供,戴背铐、毒打、电棍电,使他的左手很长时间不能弯曲活动。

郭汉坡被非法关押在沧州市第一看守所一年后,二零零三年在无任何正常的法律手续、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加罪名,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十一年,并偷偷送往保定市第一监狱续续迫害。

在保定第一监狱下属的陶瓷厂,郭汉坡被迫做奴役苦活,狱警安排年过半百的他每天干最苦最累的活——砸石头,干这又脏又累的重活还不管饱饭,还得向家里要钱买食物充饥;同时还得承受着强迫转化、被逼迫放弃信仰等精神迫害。精神的摧残、肉体的折磨,使得原本身体健壮的他又黑又瘦,与以前判若两人。

郭汉坡被迫害期间,不法警察常常夜间去他家骚扰,使全家人惊恐不安,妻子整天以泪洗面,度过了无数的难眠之夜。全家人还要节衣缩食,借债去贴补他狱中的生活费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7/175972.html

2007-06-16: 河北沧州市大法弟子郭汉坡被保定监狱迫害
郭汉坡,男,57岁,沧州市王官屯村人,2001年因印发真相资料揭露迫害被沧州市公安局绑架,2002年被非法判刑11年,关押在保定监狱(河北第一监狱),由于他始终坚定信仰拒不转化,无论邪恶用什么方式迫害他从未妥协过,至今是保定监狱最坚定的大法弟子之一,成群的狱警、犹大转化他,好几个犯人24小时监视他,经常关他小号,在从事繁重体力劳动的同时还不让他吃饱,家中妻子、老母无生活来源还要借钱给他补充饭费,几年的迫害摧残致使他血压高达200.虽然现在恶警不让他干活了,但天天逼他转化在精神上迫害他。(郭汉坡的情况在2005年4月30日明慧有过报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6/156992.html

2005-04-30: 河北沧州市王官屯有一位远近闻名的首饰匠,他为人耿直善良,平易近人,买卖公平,诚实守信,童叟无欺。他加工出的金银首饰成色好,式样新,分量足。他的人品与好手艺深受广大顾客的信赖和称赞,一提起做首饰的郭师傅人们都夸好,他在华北商厦加工经营首饰多年,生意特别兴隆。他还是一位大孝子,对他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孝敬有加,他就是大法弟子郭汉坡

2000年初夏郭师傅在署西街开了一个“真诚首饰店”,生意非常红火,新老顾客络绎不绝,2001年3月,只因他坚定修炼法轮功,讲真象,被沧县公安局非法抄了他的门市,掠夺走3000多元的商品。随后沧州市公安局非法通缉他,常在夜间去他家骚扰,害的他有家不能归,有母不能孝。7月22日当他骑车走到市计生委门前时,被跟踪他的恶警突然按倒在地,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将他绑架,塞進警车。

这样一位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遵纪守法,与人为善的好人,却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在公安处,防暴大队恶警残酷的折磨他,多日不让睡觉,酷刑逼供,戴背铐、毒打、电棍电,使他的左手很长时间不能弯曲活动。逼供后将他非法关押在沧州第一看守所。在超期关押一年后,在无任何正常的法律手续、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强加罪名,非法开庭、非法判刑11年,并偷偷送往保定市第一监狱续续迫害。

现在郭师傅在保定第一监狱下属的陶瓷厂被迫做苦役,狱警安排年过半百的他每天干最苦最累的活——砸石头,干这又脏又累的重活还不管饱饭,还得向家里要钱买食物充饥;同时还得承受着强制转化、被逼迫放弃信仰等精神迫害。精神的摧残、肉体的折磨,使得原本精神健壮的他又黑又瘦,与以前判若两人。

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发动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给这一原本幸福的家带来了无尽的灾难,他妻子是家庭主妇没有收入,全家人都靠他的收入养活。年迈的老母亲、贤慧的妻子承受着精神和经济上的双重压力。郭师傅被迫害期间,警察常常夜间去他家骚扰,使全家人惊恐不安,妻子整天以泪洗面,度过了难以数计的难眠之夜。这场本不该发生的迫害使他妻子和老母亲身体状况很不好,精神已近崩溃的边缘。全家人还要节衣缩食,借债去贴补老郭狱中的生活费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4/30/100803.html

2004-11-19: 河北省保定监狱对大法弟子進行残酷迫害,三监区迫害最为严重。在反迫害中,也涌现出坚定的大法弟子吕新书、郭汉坡、马恒超、张岭江、孟祥秋、石仲磊、杨全力等。

2002-08-29: 见不得阳光的“法院”:河北沧州运河区法院秘密枉法重判10位大法弟子7-12年

河北沧州运河区法院在没有任何正规程序的情况下,于2002年8月19日将10位大法弟子非法秘密判刑,最长达12年,最短7年,他们是:郭汉坡:12年,王斌:11年,杨全力:11年,陈瑞辉:11年,高大兴:9年,王希义:9年,朱忠和:8年,张国栋:8年,杜玉琴:8年,李志发:7年。这些大法弟子都不服判决,要求无罪释放。

2002-05-31: 沧州市大法弟子在运河区法院的正法壮举
恐怖组织“610”办公室为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将超期非法关押10个月之久的十位大法弟子秘密审判,原计划3天时间,5月20日─5月22日,准备对大法弟子非法判刑最长达7年之久。他们做贼心虚,见不得天日,不敢通知家属,更不敢告知他人。20日开庭的傍晚,部份家属才得到消息,说21日8:30继续审理。

21日邪恶之徒怕让人知道,在8点之前就将大法弟子押入法庭。这十位大法弟子是:郭汉坡、陈少辉、王斌、王希翼,杨全利、张国栋、高大兴、杜玉琴、李志发、朱中和。其中大法弟子朱中和因被非法关押折磨长达14个月,身体非常虚弱,是被抬着进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31/沧州市大法弟子在运河区法院的正法壮举-31086.html

2002-05-22: 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法院秘密审判大法弟子:郭汉坡、王斌、杜玉芹、李志发、杨全利、高大兴、张国栋、朱中和、还有一位姓陈的大法弟子等。准备在5月20日- 22日之间進行非法审判,不通知家属旁听。家属从别的渠道得知消息后,每家只被允许两人進入会场旁听。

2001-12-18: 为抗议非法关押残酷迫害,河北省沧州市第一看守所十余名大法弟子绝食已近十日,情况紧急。

善良的人们:在这满天飞雪、寒风刺骨的冬日,当我们坐在温暖的家中,品尝着可口的美味,享受那份温馨的时候,您可曾知道,在沧州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长达四个月之久,受尽酷刑,饱受精神摧残的十几位大法弟子,为获得做人的基本权利,抵制无休止的迫害,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宝贵生命顽强的抗争着。今天是他们绝食的第十天。他们是:高大兴(银行员工)、高登云(厨师)、王斌(银行员工)、郭汉坡、李志发、程儒林、李提波等等(其他姓名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18/21591.html

2001-08-16:河北沧州近期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名单:
程儒林、李志发、高增云、杨全利、李双丽、李体波、宋兴伟、梁淑芬、郭汉波、张玉梅等。

另外,几个资料点被搜捕,复印一体机,BP机、手机、通讯录、现金若干被公安
非法拿走。

2001-07-30: 2001年7月23日下午6时许,大法弟子郭汉波正在马路骑自行车行路,当行至朝阳路计生委门口时,突遭便衣恶警袭击,三名恶警将他打倒在地,强行连人带车拖上警车,把人抓走。当时围观群众很多。围观的群众听到郭汉波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们怕暴露恶行,封锁消息,不通知家人。

全沧州及全世界大法弟子正密切关注大法弟子郭汉波的下落。全沧州大法弟子共同发正念,铲除邪恶,让狱中的大法弟子走出来。

希望沧州各级领导无条件释放所有在押的大法弟子,不要在逆天意而行。

保定监狱(又称河北机床厂;省第一监狱; 保定市114厂康复大队)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09-03:
义合庄派出所所长电话:15103129159


2016-10-04: 迫害河北霸州郑会旺责任单位信息:
河北省保定监狱: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77号
值班室 0312-5923095传真5923100
监狱长 刘建华 5923001、13315272001、0312-5292801、5923000、13832224001
政委 刘章龙 5923003、13653323308
纪委书记 张彦顺 5923004、13503365319
副监狱长 周彦平 5923005、13663300015
副监狱长 刘文国 5923006、13663300020
副监狱长 周合理 5923007、13663300018
政治处主任 张永杰 5923008、13582996666
副监狱长 褚宝春 5923009、15131216677、13832224013
总工程师 王志学 5923010、13903320828
办公室主任 何 静 5923019、13832224019
狱政科科长王晓光 0312-5298508、5298509、5923188
教育科副科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宏友 0312-5923083
刑罚执行科(狱侦科)科长高宏亮、副科长王志乾 0312-5923060
一监区:0312-5923021、5923041
二监区:0312-5923022、5923042
三监区:0312-5923023、5923043
四监区:0312-5923024、5923044
五监区:0312-5923025、5923045
六监区:0312-5923026、5923046
七监区:0312-5923027、5923047
八监区:0312-5923028、5923048
九监区:0312-5923029、5923049
十监区:0312-5923030、5923050
十一监区:0312-5923031、592305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