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蓟州区(蓟县) >> 吴玉玲,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自蓟县山区
有关恶人: 李文静、 冠娜、让莴娟、王国焕、 陆广兴 、 赵东红、 蔺勋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22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吴艳霞 吴艳霞的弟弟 吴艳霞的妹妹
夫妻/父母: 吴艳霞的父亲
女婿: 顾旺
其它亲戚: 顾旺哥哥的孩子 吴玉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3-21: 天津蓟县法轮功学员吴玉伶被非法抓捕
吴玉伶,女,天津市蓟县孙各庄满族乡马家庄居民,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被河北遵化县石门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拘留。

吴玉伶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曾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天津板桥劳教所。

二零一五年,吴玉伶的丈夫因患脑血栓导致瘫痪在床,不能自理,全靠吴玉伶照顾。相关部门竟以吴玉伶修炼法轮功为由,几次拒绝吴玉伶丈夫的低保申请。

蓟县孙各庄满族乡与遵化县石门乡是邻乡,只相隔一条十几米宽的河,邻村的乡亲们大部份都相互认识,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吴玉伶给邻村的乡亲讲述自己这些年被迫害经历时,遭人恶告,被警察绑架到石门乡派出所。

三天后,邻居见吴玉伶不在家,便找来家人报警。当孙各庄派出所得知此情况后,便派二十多名社会闲散人员闯到吴玉伶家非法抄家,翻箱倒柜,抢走了所有的大法书籍和炼功光盘及师父法像,就连带“福”、“平安”、“幸福”字样的年画、挂历,台历及带“莲花”图案的台灯等全部抄走。

三月十二日,这帮人又闯入吴玉伶的堂姐吴艳英、堂哥吴占忠家非法抄家。强行抄走了大法师父法像和收看新唐人节目的天线等物品。吴艳英、吴占忠姐弟因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1/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4153.html#19320214546-1

2006-05-27: 我的名字也出现在郝凤军新密件中          文/顾旺
大纪元“郝凤军新密件披露中共恐慌应对九评”一文,提到了我的名字。在这里,我把一些相关的情况大略的做一下叙述。

1、我和同事从修炼法轮功中受益
我于1996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以后,不但困扰多年的疾病痊愈了,也见证了我原工作单位里功友们修炼后出现的神奇效果。在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后,我耳闻目睹了邪恶对修炼法轮功民众的残酷迫害。为了能够自由的修炼,我于2001年全家移民来到了加拿大。

我修炼以前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一种叫作美尼尔综合症的慢性病多年来一直困扰着我。一犯起来就面无血色,嘴唇发青,头昏脑胀,两眼不能看东西。因为从事脑力劳动,工作稍微紧张一些这病就发作,而且越来越频繁,工作很受影响。我还患有20多年的皮炎症,中医和西医都不见效。记得当年住在单位的房子里,三家一个单元房,服用苦如黄连的草药汤坚持不断,熬草药时弥漫在空中的药味更是让住在一个单元里的同事苦不堪言。记得在那一次过年的时候,邻居向我太太说能不能把药停几天。从那以后我就把药停了,反正也没有什么作用。

我知道气功可以治病,总想去学,但是因为工作忙始终没有加入进来。当时单位的工会经常会组织一些气功活动,像鹤翔桩等,还有其它的几种。研究所大院里每到上午和下午的工间半小时活动时间,大家都出来活动,有的炼功,有的做体操。

经同事介绍,我炼起了法轮功。在单位大院里每天早上都有四五十人炼法轮功,场面很是壮观。当时很多单位都有自己的炼功点,如我隔壁单位的核工业部的605研究所也有一个炼功点,炼法轮功的人更多。因为不是本单位的职工不许进入单位,所以居民区还有炼功点。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

炼法轮功以后,我深深体验到了他的神奇效果。美尼尔综合症越来越少犯了,一年以后就彻底好了。皮炎也减轻了许多,两年后彻底痊愈。

还有一件事。修炼法轮功半年后,单位派我去法国工作一年。就在出发前一个月,我右脸突然发生面瘫,嘴歪向一边,因嘴不能合拢,吃饭时饭菜就掉出来,刷牙漱口要用手捏住嘴唇才行,不然漱不了口。因为右眼不能闭合,洗脸时不能打肥皂。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没有去医院,没有用吃药或针灸等任何治疗,而是通过炼功,在一个月时完全复原如初。而与我同一个研究室的同事和我是同一个病症,经过多方治疗,结果还是留下了后遗症。再有就是我太太单位里的一个同事也是这种情况,结果花去17000多元钱去治疗,也还是不能彻底痊愈。由此可见,法轮功有多么神奇的功效。

就在我原单位里,有三位同事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事例使我至今记忆犹新:

一个是检查科的退休工程师马尊德,30多度的罗锅,修炼法轮功以后直立起来了(见附件1)。他前后的变化是我亲眼所见。

另一个是电控设备检测中心的徐××,他患了肝硬化。据他说,他住在医院里,同一病室的患者,昨天抬出去一个,今天抬出去一个,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的死了。当时的他是极度绝望,结果是法轮功救了他的命。他的事例也曾发表在当时的法轮功材料上。

再有一个是第四研究室的工程师李X,因为常年从事与有放射性的材料打交道,患上了职业病。修炼法轮功以后,排出了多年积累在体内的有毒物质,身体得到了彻底的净化。是法轮功还给了他一个健康的身体。这些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真实的故事。

2.一个大法弟子的心路历程
郝凤军密件中所指“我市蓟县法轮功顽固分子吴艳霞”,是我妻子,她出生在一个中共烈士家庭,爷爷为共产党打天下牺牲了,父亲是一个老八路,参加了国共三年内战。她18岁加入共产党,所谓根红苗正。我本人加入中共也都是她一手促成。

吴艳霞曾经是共产党忠实的信徒,一个心眼听党的话,一根筋跟党走,坚信共产党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做的每一件事,从没有分析过对与错。入党二十多年来,她可没少给共产党增光添彩,连年被评为校级、局级和市级优秀教师,局级优秀党员标兵,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还获得过天津市“八五”立功奖章。在我们出国前整理物品时,她获得的荣誉证书一个大的旅行袋都放不下。我们只挑选了几个,想在国外找工作时也许用得到。其余的都处理掉了。

由于多年的超负荷工作,吴艳霞的身体落下许多疾病,严重的胃溃疡和神经官能症使她后来的工作受到很大影响。自1997年修炼法轮功以后,各种疾病都好了,重新焕发了青春活力,工作中又有了使不完的劲。

99年江××开始镇压法轮功,吴艳霞百思不得其解,她是法轮功的亲身受益者,又是一个共产党的忠实信徒,面对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她的精神快要崩溃了。当组织上强迫她放弃修炼时,她有生以来第一次人性战胜了党性,对共产党说出了第一个“不”字。

就这样,她立即变成了一个异类,她的“红色历史”便永远的结束了,从此被归入了她当年痛恨的“地富反坏右”的一类。就像众多的其他法轮功修炼者一样,没有了探亲访友的行动自由,家里经常受到警察和居委会人员的骚扰,被强行送进洗脑班,就连远程而来的亲友来家里都要受到盘查,做好的饭菜没吃上一口就被警察强行带走。她曾多次被警察从家里和单位里带走审讯,闯进家里查电脑,出门被跟踪,电话被监听,多次被强行送洗脑班洗脑,失去人身自由。

一切的一切,使她终于对共产党有了清醒的认识。为了躲避进一步的迫害,我们被迫离开了故土,来到了加拿大这块陌生的土地上生活。

3、亲人们惨遭迫害的实例
我的上辈就吃过共产党的苦头。因为成份高,我的大姑父和四姑都是被共产党的乱棒打死的。但那是我出生以前的事情了,我与他们也就谈不上感情,所以心里就没有太深刻的印记。我的姐姐们因为家里上中农的成份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也是我小时候的事了,姐姐们也许就是农村家庭妇女的命吧,识字不识字好象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毕竟在恢复高考后上了大学,就是六四,共产党屠杀学生,我也毫不沾边,不参与。我是天生一个规规矩矩不招惹是非的老百姓。但是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以后,我仍被卷入其中,加上我亲人被迫害的经历,这才使我对共产党的本质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我妻子的父亲在战争期间趴冰卧雪,落下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修炼法轮功以后彻底痊愈。然而却因修炼法轮功的儿女被长期关押,生死未知,多次请求探望遭拒绝而思念过度,抑郁而死。

我妻子的妹妹,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天津市蓟县拘留所九个月,受到残暴的殴打和灌食,致使手指关节受伤,长时间麻木无知觉。其后转至天津市建新劳教所关押,强迫奴役劳动,前后历时20个月。就在她被关押期间,天津今晚报还对她进行无端的造谣。(见附件2)

我妻子的弟弟,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天津市蓟县拘留所九个月,受到残暴的殴打和灌食,其后转至天津市双口劳教所,在全身长满疥疮的情况下仍然受到繁重的劳役折磨和15万伏高压电棒的长时间连续电击。前后被关押28个月。(见附件3)

我妻子的堂妹吴玉玲,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受到残酷的奴役、折磨和残暴的殴打,脑壳被打漏后送医院抢救。(见附件4)

我哥哥的孩子,因为拒绝在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上签字,年前从家里被警察绑架,他上有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下有未满两岁的女儿,在万家灯火本应亲人团聚的喜庆的春节,他却在滴水成冰的寒冬在室外被恶警上冻刑,遭残暴殴打。警察把他五花大绑押回家里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最后罚款2000元,且无任何收据。

4.真心的退出共产党
我加入中共时间很短,多年的教育使我习惯了在那种状态下生活。直到如今,耳闻目睹和亲身体验到了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和《九评》读后的反思,才对我有了根本的触动,退出共产党也就顺理成章了。


附件1(作者为我单位职工马尊德工程师)
法轮大法使我二十多年的罗锅直立起来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9/9/57041.html

附件2(吴艳霞的弟弟妹妹被关押期间天津今晚报的造谣文章)
党的关怀使山村姐弟迷途知返抛弃“法轮功” 走上致富路


附件3(吴艳霞弟弟的故事)
天津市双口劳教所的奴役和酷刑:脓水染在生产的筷子上、屋子里弥漫着电焦糊的气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18/52456.html

附件4(吴艳霞堂妹的故事)
大法弟子吴玉玲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22/4884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9/107243.html

2004-09-02: 天津市女子劳教所(大港板桥女子劳教所),正在对一大队坚定不屈的大法弟子进行又一次疯狂的迫害,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包括:安玉芝、赵淑霞、陈瑞琴、崔艳卿、焦麒惠、张兴云、杨静、何勤英、祝奚娟、高天花、吴玉玲、李淑芝、张桂云、王景香、高建玲、安齐、王海波、刘淑琴、李秀凤、王春华等,她们的处境非常危险。
劳教所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恶警迫使一个大法弟子写了悔过书或保证书,天津市当局就给劳教所管教人员发1~2万元奖金,所以恶警为拿到钱,迫害步步升级,而且他们还有允许死亡的“指标”,致使恶警失去了本性。

2004-04-06: 在2003年春,天津市大港区板桥女子劳教队二大队二中队,恶警李文静,以及冠娜、让莴娟、王国焕等四个吸毒人员将大法弟子杨粉霞关在禁闭室,李文静穿着硬皮鞋多次踢杨的脚尖和腿,并用手抽打她的脸,让吸毒的恶人把衣服扒光,用铁钳子拧她身体的各个部位,全身都拧的青紫,肿烂,有人提出给擦一些红花油,她们就用红花油往杨粉霞阴道里灌,揪拔她的头发,仅七天杨粉霞就被折磨的皮包骨头不成人样。20多天后,杨粉霞从禁闭室出来,头上已经没有多少头发了。吸毒的恶人说:从来没见过这样禁得住打的人。
武清县的狱大陆广兴打人最狠,在恶警的支持下,她先后打了大法弟子王春玲,吴玉玲,张霞,冯玉茹等,她凶恶的用嘴咬王春玲,拿塑料鞋底子,木棍子打吴玉玲的脸,吴的脸被打的肿起来有俩个脸那么大,眼睛肿的都挤在一起,当时看不见东西,参加打她们的还有赵东红,蔺勋及一些吸毒人员。
2003年4月22日 【明慧网4月22日讯】吴玉玲,一位来自蓟县山区的大法弟子,因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而被非法劳教。我当时也被非法关押在板桥女子劳教所,在我的印象里她是那样的坚强。记得刚到劳教所时,由于她不配合恶警,恶警就强迫她干最重的装卸工的活儿,一麻袋大豆一百几十斤重,要不停的扛,一个弱女子,被逼着去干青壮年男子的活儿。在春节前的严冬季节,滴水成冰,她被扒光衣服到室外上冻刑。恶警残忍至极。

现在的劳教所警察不断想出迫害花样,那里的警察不去亲自打人,而是教唆犯人去打,这样他们达到了目的又推卸了责任。劳教所有一项条文:犯人帮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可以得到“加分”提前释放。警察教唆犯人对大法弟子行凶,吴玉玲经常被犯人打得浑身淤肿,头上被打得肿起大包,脸被打得变了型,样子非常吓人。警察因为达到了目的而非常得意,把被打坏了的吴玉玲架到其它分队做典型,让其他大法弟子看,叫嚣“不转化就是这个下场”。我亲眼目睹了共产党警察土匪一般的表演。

在劳教所里,几个犹大极度凶残,拿着高跟鞋往吴玉玲的头上狠狠的抽打。警察也以此为依据证明她们“已经转化”,这实在是人间的悲哀。(也不排除这些人是警察或610的内线).

目前,吴玉玲女士仍在板桥女子劳教所被残酷的迫害着,处于极度危险之中。

蓟州区(蓟县)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2-09-04: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官:田甜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
审判长:叶占红
审判员:李笑山
陪审员:赵怀东
法官助理:高龙
书记员:魏琦

2021-02-25: 蓟县出头岭派出所电话:022-29757035 邮政编码:301911

2019-12-25: 天津市蓟州区各地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镇政府、610 办公室书记王清涛电话:13132126488(注此人非常邪恶)
现任主任王超平电话18902130777 其姐 王小月 13323355685

2019-10-16:都是蓟县法院人员电话
现任主任王超平电话18902130777其姐 王小月 13323355685
其妹 王月辉 15822310098法院院长 周振怀姓名 单位 宅电
常务副院长 李旭东 022- 82853166 022-29138995
副院长 周金宝 022-82853266 022-29146709
副院长 仇贵富 022- 82853066 022- 29138239
副院长 彭继军副院长 孙占国 022-82853566 022-29120886
副院长 张永富 022-82853636 022-82823636

蓟县法院刑庭庭长 唐树军 男 18622060019
刑庭助理审判员 张建新 女 18622060067
刑庭助理审判员 李英山 女 18622060058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 叶占红 男18622060212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审判员 顿继昌 男18622060016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审判员 潘晓哲 女18622060298
未成年人案件 助理审判员 崔军委 男18622060202
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书记员 白星 女18622668786也许(18622068786)
审判监督庭审判员 蒲彦文 男18622060096
赵梦伶 18622060098
刘继源 18622060258
刘香凝 1862206005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