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国外案例 >> 李智(李志), 女, 49

李智(李志)
李智一家三口
个人情况: 新都四中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抚琴西路欣园小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11-1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徐小龙(徐晓龙,小龙,李智哥哥) 李智(李志)
儿媳: 徐杰
女婿: 赵久鸿(妻子李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4-21: 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智的丈夫再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上午九点,家住成都市抚琴西路欣园小区的赵久鸿(音)先生,在为去世的岳父办丧事途中,被国安警察绑架,现下落不明。

赵久鸿的妻子李智(现在新西兰)因修炼法轮功,曾遭中共多次残酷迫害。赵久鸿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也曾两次被关進洗脑班迫害。现在他再次遭绑架。

据悉,赵久鸿于四月十五日曾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问:“你是赵久鸿吗?”他刚回答“是”,对方就没声音了。四月十七日凌晨一点半,赵久鸿又接到一个电话,问了几次是谁也没人吭声。当时赵久鸿正守在岳父徐有信身边,没料想凌晨三点,岳父离开人世。

四月十七日早上九点,悲痛的赵久鸿去银行取钱准备料理后事,在中途被国安警察绑架到金牛宾馆。期间他偷空给妹妹打了一通电话,告知自己被绑架。他的妹妹和亲友赶到金牛宾馆,却没有找到人,多方查询不知他的下落。赵久鸿的妹妹到金牛公安局报案,警察推说无人被抓,并说如果是国安插手,他们就没办法,他们也无法查询。

目前,赵久鸿下落不明,他的岳父刚刚过世,他的妻儿远隔重洋,他的父母年迈体弱,亲人四处求告,奈何无门……

赵久鸿的妻子李智修炼法轮功,一家人十三年来遭中共残酷迫害。赵久鸿虽然没有修炼法轮功,却分别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和二零一二年八月被成都市公安局强迫关進洗脑班洗脑,期间被限制自由,不允许和家人通电话,不告诉家人他的去向,失踪几天音讯全无。他从洗脑班出来后,一段时间不敢大声说话,情绪低落,夜里做恶梦呼叫……

请外界关注赵久鸿先生遭迫害情况。请正义人士帮助查实国安犯罪详情,帮助营救赵久鸿先生。

法轮功学员李智一家遭迫害详情请参考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三月七日文章《成都教师李智一家13年来遭中共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智的丈夫再遭绑架-272339.html

2013-04-20: 老人离世 女婿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七日凌晨三点多,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智(现在新西兰)的父亲含冤离世。上午九点多,李智的丈夫(常人)被成都市国安绑架,家中无人料理丧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0/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95.html

2013-03-07: 成都教师李智一家13年来遭中共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成都教师李智一家13年来遭中共迫害事实-270703.html

2013-02-23: 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燕宝萍遭迫害事实
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燕宝萍,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多次遭中共绑架、抄家、勒索,被开除工作;她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到非人折磨。在迫害中,她的家人也惨遭不幸,女儿被迫退学,父母在悲愤中相继去世。
燕宝萍,女,一九五九年生,原攀钢机电学院校办会计。燕宝萍曾身患多种疾病:头晕、头疼、两手关节疼痛麻木,疼起来晚上睡不着觉,手拿东西稍微时间一长就麻木的没知觉,两小腿经常疼痛难忍,还有痔疮苦不堪言;后来又被检查出来肝炎、心律不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始了迫害,运用了所有的宣传工具编造谎言、诬陷、栽赃法轮功。燕宝萍作为一名亲身受益者,一九九九年九月和几位法轮功学员一同進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信访办遭一群警察围攻。

江氏集团搞株连,把迫害法轮功和单位的职工奖金挂钩,燕宝萍为了不影响单位职工的奖金,第二次進京之前,写了辞职报告交上去了,告诉领导们,她炼法轮功后,身上所有疾病都神奇的好了,她按“真善忍”做人,工作上任劳任怨,并主动到别人不愿去的艰苦地方工作,每月按时做报表上报。修炼法轮大法,于国于民都是好事情。

二零零零年五月,燕宝萍和几位同修再次踏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绑架到天安门附近的前门派出所,遭到非法审讯。她们很快被攀枝花驻京办事处带走,遣送回攀枝花,非法关押到攀枝花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四十天后释放,强迫签字,她拒签。

燕宝萍回家后,单位怕她去北京,叫她去上班,说不准法轮功学员辞职、下岗。

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十月底,燕宝萍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攀枝花市看守所,然后又都分别被外提到盐边县看守所刑讯逼供。其中黄世荣被冤判了八年,当时二十多岁的袁玉贤被非法劳教二年,她遭刑讯逼供三天三夜,被打的遍体鳞伤,遭双手吊铐,双脚铐在凳子背上,脸、前身朝下,恶警坐在她悬空的背上。毛林芳被非法判了九年,在监狱遭受了残酷折磨。吴汉萍被非法劳教两年。燕宝萍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在楠木寺劳教所,燕宝萍分别被非法关押过五中队、七中队、八中队、九中队,她遭到残酷迫害包括罚站、罚坐、不许动、不许说话,不准洗漱,不准洗澡,被强行洗脑及各种酷刑折磨。

由于环境的恶劣,燕宝萍等法轮功学员身上还长大片大片的疥疮,坐着裤子粘着皮肤揭都揭不下来,躺下翻身都很困难。

法轮功学员张凤清、张士清、詹敏在所谓揭批会上抵制邪恶谤佛谤法,站起来抱轮,恶警队长曹某用电棒电击詹敏,将她的左半边脸电至黑焦糊,詹敏绝食抵制迫害,遭恶警残忍灌食,惨叫声在坝子的人都能听见。

法轮功学员张士清被恶警电棒击、吊铐、关小间。她在恶劣的环境中,身上曾长过疥疮,九中队的包夹就给她身上涂满了药膏,她就把涂的药膏擦干净,包夹发现了,强行把她的衣服剥光,身上一丝不挂,四、五个包夹强制又拖又抬的把她弄到一楼走廊羞辱,当时恶警队长曹某就在对面坝子上看着。

还有成都法轮功学员李智,抵制军训走正步,被罚站不叫睡觉,她抵制邪恶迫害,遭到卡脖子差点断气,那几天她脖子上手指卡的紫色手指印还清晰可见。法轮功学员毛坤曾被迫害的昏迷不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3/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燕宝萍遭迫害事实-270314.html

2012-02-21: 16、李智,女,四十四岁,家住成都市抚琴西路欣园小区,原是新都四中教师。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三日下午二点被戴着手铐,送到新都非法拘留15天。十一月上旬,学校彭主任打来电话,让她写份辞职申请,并写明辞职后大约五千元辞职金(其中有两千多元的住房公积金)的领取方式,李智将五千元辞职金捐给学校希望工程,资助那些穷学子。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上午,营门口派出所翁志超把李智骗到洗脑班。关押一个月后,被迫害洗脑人员增加到三十多人,强迫每人交300元,每人每天中午吃一顿3元钱的盒饭,陆续有些人几天就被非法拘留或劳教,都不退钱。洗脑班里男女老少,上至82岁的老妪,下至21岁的在校大学生,每天被强迫反复听诬陷栽赃法轮功的宣传录音。第五天中午时,李智被非法拘留15天,在九茹村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1/四川成都金牛区中共黑恶势力历年罪行录-253292.html

2009-11-04: 刘素娟、敏娘、杨亚菲、何秀祥仍在被成都金牛洗脑班迫害

被非法关押于成都金牛洗脑班的成都大法弟子李智、刘恒毅已经回到家中。

据悉,成都金牛洗脑班目前还非法关押4名大法弟子刘素娟、敏娘、杨亚菲、何秀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4/211879.html

2009-10-31: 成都李智、刘恒毅等被劫持在洗脑班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等四人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在双流黄龙溪被双流派出所人员绑架后,被劫持到位于成都金牛区踏水村一组的强制洗脑班—所谓的“金牛法制教育中心”非法关押至今,被拒与家属见面。
抚琴街道办人员通知杨娅菲家人、何秀祥家人于十月二十日见人,但二十日当天,街道办人员并未带杨娅菲家人到金牛洗脑班见人,而是抚琴街道办“610”人员谢世农(此人几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伙同六、七个不明身份人员到杨娅菲家骚扰,甚至毫无顾忌進入家中卧室,桌上、床下四处翻看,并抢走家中私人物品光盘一盒。 二十一日上午,杨娅菲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说带家属见人,但随后又电话通知说,还有其他事情,不去了。现在家中九十多岁的爷爷和八十多岁的奶奶非常牵挂小孙女,天天盼着孙女平安回家,奶奶晚上一闭上眼睛,就看见杨娅菲的笑脸在眼前。

十月二十八日,李智的老父推着行动不便的老母到派出所、抚琴社区找相关人员要人,派出所人员推诿,要老人找社区的人打电话来问。但当老人来到社区,社区一工作人员以工作忙为理由拒绝老人,甚至不顾老人年迈,把老人从办公室一直推搡至门外,态度非常蛮横。

大法弟子刘恒毅被非法关押,所谓的执法人员一直未通知家人,父母久未见儿子回家,到派出所报案,才得知儿子已被绑架。期间,父母多次到派出所、街道办社区、金牛公安分局要人,都层层推脱,说不该他们管,要找金牛政府政法委,至今没有给家人一个明确说法。

一、李智、刘恒毅等人的情况

1、李智,女,40多岁,原新都四中教师,于1998年3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坚持信仰,李智曾被非法劳教1年零53天;被非法拘留2次(共30天);被非法刑拘一次(30天);被劫持在派出所8次;遭强迫洗脑2个月;非法抄家多次;被郑州二七看守所掠走(搜身时)现金700元;被强迫交款300元;被非法抄走价值6000馀元的私人财产(一台复印机);被迫辞职。李智被非法关押共计478天。

派出所、居委会、公安局、综治办等先后18次闯入家中“突查”;电话骚扰、监控不计其数。2007年9月17日,李智在家中再次被白果林派出所人员绑架,18日晚上头上被罩上黑色垃圾袋,秘密绑到金牛区洗脑班,非法关押一个多月。

相关单位、人员: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一科:梁小兵
白果林派出所片警:严婉玮

2、刘恒毅,男,30岁左右,原机电部二十九所(成都四二九信箱)工程师,工作一贯踏实,吃苦耐劳,待人诚恳礼貌,老同事、领导都很欣赏他,二十九所的职工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真正的好人。然而,二零零七年九月刘恒毅被非法绑架后,一些不法领导出于惧怕邪党压力,将他非法开除公职。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1/211477.html

2009-10-20: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被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下午,成都大法弟子李智等四人驱车到成都双流讲真相时,被双流当地派出所绑架,十五日,四人被非法送金牛踏水村洗脑班,被绑架同修的家属被告知,十月二十日让家属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18.html

2009-10-18: 成都李智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与另外四名大法弟子十月十四日下午在双流讲真相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于成都金牛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8/210538.html

2007-11-07: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已平安回到家中
九月十七日被恶警绑架到洗班的成都大法弟子李智已回到家十多天,其兄徐小龙已于九月二十一日回到家中。另外,当时被恶警非法抄走的十四万现金(李智丈夫公司的钱),也于当天晚上(九月十七日)由她丈夫要回。

另外,恶警打开李智和徐小龙家的门不是用万能钥匙,而是恶警先在楼将李智的丈夫绑架搜身,拿到了钥匙,才上楼去开李智家门,再又去开徐小龙家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7/166130.html

2007-10-25: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绝食反迫害
据悉,前段时间被绑架的成都大法弟子李智现正在成都市洞子口街道办事处所管辖的一个洗脑班里(茶店子附近)绝食反迫害。请大法弟子及时转告其家人尽快想办法营救李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5/165208.html

2007-10-07: 成都被绑架大法弟子徐小龙、李智情况更正
徐小龙家中的财物,包括新买的李宁包、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等,被洗劫一空,就连坏了的mp3与床垫都被抢走了,还抢走7千4百元钱,但当着老父亲的面数钱时,只说有6千6百元。绑架徐小龙的有5个恶人,其中一人穿制服,四人便服。当他们把师父法像扔地上时,老父亲把法相捡起来,说:“你们不能这样,要遭恶报的,这对你们不好。”恶警一把抢去,说:“我不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7/164048.html

2007-10-06: 成都中学教师李智遭绑架、财物被抢劫
成都市中学教师李智于2007年9月17日被恶警非法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

李智,44岁,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抚琴西路欣园小区,原是新都四中教师。

2007年9月17日下午,大约10人公然闯入抚琴西路欣园小区6栋,用万能钥匙强行打开李智、徐小龙两家门,没有出具任何证件、手续,非法抄家,后绑架李智、徐小龙到成都市金牛区白果林派出所。2007年9月18日下午俩人被迫一直在车上等到天黑。晚上李智、徐小龙头上被罩上黑色垃圾袋,秘密绑到某处洗脑班,非法关押。

進行抄家的人估计是警察(一群人只有一个穿警察制服的)。然而他们主要洗劫财物用品。在徐小龙家,7千多元现金被搜走,但他们称只有6千多元。新买的李宁包被抢走,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MP4、MP3、就连睡觉的床垫、坐垫、剪报汇编、技术资料笔记等都被抢劫。在李智家,恶警抢走现金14万多元(李智丈夫刚取回来的公司急需的资金)、一万元联想台式电脑、步步高复读机、录音机,索尼、柯达数码相机、诺基亚N70手机……不知这些用品与“警察办案”有何关系?如果是“办案”需要,也必须过数、开单据,但没有。恶警们抢走那么多东西,完全像黑社会抢劫的,这些所谓的执法者专对财物感兴趣。

李智是1998年3月开始炼法轮功的。因为坚持信仰,李智曾被非法劳教1年零53天;非法治安拘留2次(共30天);非法刑拘一次(30天);非法留滞派出所8次;强迫洗脑2个月;抄家多次;被郑州二七看守所掠走(搜身时)现金700元;被强迫交款300元;被非法抄走价值6000馀元的私人财产(一台复印机);被迫辞职;派出所、居委会、公安局、综治办等先后18次闯入家中“突查”;电话骚扰、监控不计其数;曾被非法关押共计478天。2007年9月17日,李智在家中再次被绑架,9月18日李智开始绝食抗议,至今仍下落不明。她被非法拘禁在何处?家人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文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6/163983.html

2007-10-05: 成都市大法弟子李智被恶党人员绑架、下落不明
2007年9月17日,四川省成都市大法弟子李智与其兄徐小龙在家中再次被恶党人员绑架,9月18日李智开始绝食抗议,至今仍下落不明。她被非法拘禁在何处?家人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文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5/163922.html

2007-09-28: 成都大法弟子徐小龙、李智兄妹被迫害消息更新
9月16日中午,成都市金牛公安一科伙同白果林派出所共10人,分两组,闯入成都抚琴西路欣园小区内,公然用万能钥匙分别强行打开大法弟子徐小龙、李智家防盗门,绑架、抢劫。当时徐小龙正与80岁左右老父亲和瘫痪不能自理的母亲正在吃午饭。

兄妹俩人同时被绑架,徐小龙家中的财物被洗劫一空,就连坏的mp3与床单都被抢走了,还抢走7千4百元钱,但当着老父亲的面数钱时,只说有6千8百元。李智家中也被抢走大量私人财物,其中包括儿子的电脑。绑架徐小龙的有5个恶人,其中一人穿制服,四人便服。当他们要毁坏师父法像时,老父亲上前阻止,说他们是在犯罪。其中一个恶人说:“犯罪的是我。”还推了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8/163478.html

2007-09-22: 成都李智、徐小龙被绑架情况补充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下午,十多名国安大白天公开拿钥匙把主人家的门打开把钱、财、物抢走,家被洗劫。成都大法弟子李智、徐小龙在家中被闯入的恶警绑架,李智、徐小龙目前下落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06.html

2007-09-21: 成都大法弟子李智(音)及哥哥小龙近日在家中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1/163103.html

2007-09-19: 成都李智、徐小龙被绑架
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成都大法弟子李智、徐小龙在家中被闯入的恶警绑架,家被洗劫,抢走了很多东西。李智、徐小龙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9/162966.html

2004-11-15: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李智5年来受迫害的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15/89235.html

2001年2月2日我被送上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劳教所。劳教所里对大法弟子采用强制手段转化,所有未转化者坐的都是“牢中牢”。一到劳教所我和一起去的没有转化的就一直被关禁闭达4个月零4天,每天从早晨6:00起床开始贴着墙挺直站立,脚尖顶墙两腿站直,两眼离墙不到10厘米,不准闭眼,不准说话,除了吃饭,稍有站不直就遭包夹辱骂和拳脚相加,如果汇报上去还要加教、体罚。其馀时间全站着,直站到晚上11:00或12:00关灯后,才允许摸黑上床,每个不转化者都由两至三个人跟着。盯着、跟着的人叫“包夹”,包夹都是些吸毒犯或其他抢劫、卖淫之类人员。

2001-04-09: 四川省被非法关押、劳教、劳改的大法弟子名单
成都市:
蒋翠蓉,女,四十二岁,劳教一年。
李万凤,女,劳教一年。
李智,女,三十八岁,2000年12月赴京,在郑州被捕,后被成都市营门口派出所送劳教一年。
蒋中林,男,五十多岁,家住成都市第二机关幼儿园对门,2000年12月赴京,在郑州被捕,被营门口派出所送劳教一年。
刘辉,女,因散发资料被捕,被关押于成都市市大监,狱中情况明慧网曾有报导。3月13日下午其家人前往市大监送东西时得知,她已被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
王明勋,女,五十五岁。因夜间在成都市人民南路张贴自己书写的“法轮大法好”被捕,先后关押于莲花村看守所和市大监,判劳教一年。


剑阁县:
王际森,男,三十六岁,劳教一年半。

彭州市:
肖丹凤,女,三十多岁。2001年元旦上访,被判劳教一年半。
刘朝蓉,女,四十多岁。2001年元旦上访,被判劳教两年。
蒋群华,女,六十岁。2001年元旦上访,被判劳改三年。

金堂县:
刘菊芬,判刑四年。
汤美容,判刑三年半。
谭帮清,判刑三年半。

曾兴琼,劳教一年。
温绍全,劳教一年。
圣玉琼,劳教一年。
曾国民,劳教一年。

黄步英,劳教两年,监外执行。
顾凤英,劳教一年半,监外执行。

金堂县尚在关押中的弟子:
张城 肖敏成 曹会英 张金香 黄家孝 陈金召 唐登召 易坤风 高永会 杨真祥 陶素慧 高正丽 圣玉芳 徐分秀 袁素先 刘素琼 掌吉琼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4/9/9767.html

2001-04-07: 天津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
1.徐晓龙:男,41岁。天津渤海石油经贸公司职工。99年12月因为進京上访,被判刑5年,现在天津监狱。

2.徐杰(徐晓龙之妻):女,31岁。天津大港油田四处工作,99年9月進京上访被判刑3年,(天津小西关看守所)。2000年11月被转为监外执行。2001年1月12日半夜被强行抓走参加“学习班”,因为坚修大法被再次投入监狱(现在天津凌庄女子监狱)。

3.蒋中林:男,50多岁。户口属于成都市营门口派出所,建筑设计高级工程师。2000年7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12月第二次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被判劳教一年(在四川绵阳新华男子劳教所)。

4.余芙昭:女48岁,属成都牛市天口派出所辖区,2次進京上访,拘留30多天,期间绝食18天,绝食期间因学法被反铐,强行灌食,出来后多次受到派出所骚扰,并被强行要求進学习班,该学员现被逼离家出走。

5.谢成新(蒋中林的妻子):女,约50岁。市级机关幼儿园教师。2000年7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9月在工作单位被强行抓走判劳教一年,现在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6.蒋学员(蒋中林的女儿):女,18岁,重庆外语学院学生。2000年7月因为与父母一道進京上访,强行送回学校办学习班,并不让上课。2000年9月被迫停学。2000年12月与父亲一道上访,途中被拦截,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被转回学校,现下落不明。

7.蒋学员:男,50多岁。户口属于成都市营门口派出所,2000年7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12月第二次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被判劳教一年。

8.蒋学员(蒋学员的女儿):女,20多岁。和丈夫于2000年12月一道進京上访,均被判劳教。

9.赵筑凤:女,60多岁。成都市无缝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成都市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12月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拘留15天并被非法抄家。2001年1月18日从家里被骗至派出所刑事拘留一个月,并非法抄家,搜走炼功带等私人财产。从2000年10月、11月每月只发240元生活费,从12月起至今停发。

10.李智(徐晓龙的妹妹):女,37岁。四川新都四中教师。99年10月因为在一学员家中交流被拘留15天。2000年7月被非法抄家,搜走书籍、复印机等,刑事拘留一个月。2000年12月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劳教一年。

11.何珍秀:女,60多岁。成都无缝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成都市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5月因为在一学员家学法被拘留15天。

12.刘大玉:女,60多岁。户口属于伴仙街派出所。99年12月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后被拘留15天。2000年5月因为在一学员家学法被拘留15天。

13.刘启阳:女,28岁。户口属于成都市双桥子派出所。2000年12月因为進京上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并被迫辞职。

14.田苏:户口属于成都市双桥子派出所。2000年12月進京上访时已经怀孕6个月。回来后被非法抄家,搜走书籍等私人财产,并被逼写下保证书。

15.钟述秀:女,50多岁,教师。户口属于和平街派出所。2000年3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并被开除党籍,被迫提前退休。

16.张群英:女,30多岁。户口属于联合小区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1年单位不允许其上班,因此失去工作。

17.张春梅:女,32岁。中学教师,户口属于成都双桥子派出所。99年7月22日与丈夫朱力進京上访,身份证被扣押。2000年给单位和派出所交上一份声明后被拘留15天,期满刚回家,第二天又被警察骗至派出所拘留15天。其后她被迫下岗,失去工作。2001年1月被单位开除,2001年2月28日其丈夫被强行抓走参加“学习班”。

18.刘继珍:女,退休职工。户口属于成都双林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1年2月底被强行抓走参加“学习班”。

19.谭学员:女,40多岁。家住成都市东门合江亭附近。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刑事拘留1个月,2001年1月因为上访被劳教2年,现关押于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20.黄杰:男,37岁。成都无缝钢管厂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99年12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罚款1000多元。受到厂行政记大过处分。2000年5月被以在公园非法集会为由刑事拘留一个月。2000年7月第二次進京上访,被劳教一年,开除厂籍。现被关押于四川绵阳新华男子劳教所。

21.张坤秀:女,62岁。99年11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7月再次進京上访又被拘留15天。2001年1月因为散发真相资料被拘留15天。从2000年11月至今每月仅发基本生活费240元。

22.李之捷:女,57岁。99年11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同年12月再次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后被转为刑事拘留一个月。2000年1月25日被判劳教(所外执行)一年。从2000年11月至今每月仅发基本生活费240元。

23.刘玲平:女36岁,某房地产公司管理干部,属成都均隆街派出所辖区,2000年6月因進京上访拘留18天,期间绝食18天,被强行灌食,2001年3月初被派出所从单位强行抬走,被迫進学习班,该学员只好从学习班里近三层楼高的围墙跳下,现被逼离家,并失去工作。

24.陈代蓉:女,68岁。成都无缝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3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电话被监听,被非法抄家。

25.胡明清:男,6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5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开除党籍。

26.陈昌蓉:女,5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

27.肖俊碧:女,6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3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

28.肖素碧:女,5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因为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被刑事拘留一个月。

29.肖学员:女,70多岁。五冶公司职工家属。2000年5月被以在公园非法集会为由关押,后来被停发了半年左右的工资。

30.余学员:女,6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春季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

31。李炳南:女60岁,属成都斌升街派出所辖区,高级工程师,1999年10月因去"商务早报"澄清大法真相被拘留15天,后又因4次去北京上访,先后被拘留近4个月,判劳教一年半(监外执行),2000年8月被成都市公安一处强行抓走,被轮流关押在成都蒲江县几个派出所留置室,时间长达50天,被非法抄家10次以上,没收现金2万多元,罚款6000多元。回家后,随时被派出所监管,一到敏感日就被派出所留置,现已被逼离家出走,下落不明。

32.杜佩瑶:女,58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双桥子派出所。2000年3月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并被罚款。2000年12月因为向世人讲清真相被劳教一年,现被关押于成都市第一看守所。

33.赵学员:女,5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东风南路派出所。2000年夏季与老伴一道進京上访,均被拘留15天,老伴被开除党籍。

34.张小英:女,35岁。钢管厂退休职工。户口属于牛市口派出所。99年11月在修年假期间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期满一周后,又被骗至派出所拘留15天,罚款2000元,受到厂行政记大过处分。2000年6月第二次進京上访,在北京市顺义县被拘留1天,转回成都又被刑事拘留1个月,并罚款数百元。期满一周后,因为向世人讲清真相被刑事拘留一月,非法抄家。2000年10月被开除厂籍。.

35任進:(李炳南之女)女31岁,某合资企业部门经理,属成都斌升街派出所辖区,2000年6月因進京上访,拘留20天,期间绝食18天,被强行灌食。2000年10月初只因打了个电话,就被成都市公安一处刑拘25天,期间有20天被囚禁在成都郊县一派出所留置室内,回家后,因派出所对其单位施加压力,该学员被逼辞职,并被抄家10次以上。

36.赵忠林:女,36岁。家住省委宿舍,户口属于王家坝派出所。99年12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6月再次進京上访,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因为坚修大法于2000年12月被劳教2年。现被关押于四川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

37.王:女,36岁。成都无缝钢管厂职工。户口属于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在北京被拘留20多天,遭到殴打,随即被转送至成都拘留15天,受到开除厂籍,留厂察看的处分。2001年3月被从工作岗位直接带走参加“学习班”,饱受迫害。

38.陈学员:女,40多岁。家住成都东门年丰巷。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

39.王伟:男,30岁。成都无缝钢管厂职工。2000年6月進京上访,在北京大兴县的拘留所被警察贪污了400元。随即被转送到成都拘留15天,拘留期满正逢“7.22”又被拘留1次,受到开除厂籍,留厂察看的处分。2001年3月被从工作岗位骗至派出所至郊县参加“学习班”。

40.王学员(王伟的父亲):男,6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2000年5月在家学法看书被无故抄家,搜走大法书籍等。刑事拘留20天后又被拘留15天,并被开除党籍。

41.沈学员:男,37岁。钢管厂职工。99年10月在一学员家被无故拘留15天。2000年6月進京上访回家后被派出所以谈话为由骗至派出所拘留15天,受到开除厂籍,留厂察看的处分。2001年3月被从工作岗位骗至派出所至郊县参加“学习班”。

42.沈学员(沈学员的哥哥):男,53岁。户口属于斌升路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转送拘留15天,拘留期满正逢“7.22”又从拘留所强制直接参加学习班,并被非法扣取“学习费用”730元。

43.冉华沙:女,约40多岁。钢管厂职工。2000年国庆期间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受到厂纪处分。

44.陈学员:男,六○多岁。户口属于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5月在公园被派出所以非法集会为由拘留15天。2000年6月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拘留期满正逢“7.22”又被拘留1次。

45.赵一龙:男,40多岁。家住成都市黄忠小区。99年12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0年6月第二次進京上访,在成都驻京办被殴打,送成都刑事拘留一个月。

46.李惠芳:女,50多岁。退休职工,户口属于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5月在一学员家学法被拘留15天。从2000年11月起每月只发140元生活费。

47.刘莹:女,25岁。家住成都市东门某地。2000年5月在公园被派出所以非法集会为由拘留15天。同年6月被单位开除后進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的警车上被殴打多时。送成都拘留15天,并被罚款。2001年3月被关進“学习班”关押多时。

48.陈英俊:男,35岁。户口属于牛市口派出所。2000年5月在公园被派出所以非法集会为由拘留15天。同年6月進京上访,在驻京办与另一学员被非法吊铐在横梁上并被殴打,致使右手韧带外露,脸部受伤。随即被送往成都刑事拘留1个月。受到单位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被罚款。2001年3月被关進“学习班”关押多时。

49.刘莉:女,28岁。教师,户口属于双桥子派出所。因为坚修大法被单位停职,停发工资。后于2000年6月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期满2天后,又被从家中骗至派出所拘留15天。单位领导在本人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从银行取走2000多元送到派出所充当罚款。2001年被从家中强行抓走参加“学习班”。因为本人不同意被刑事拘留1个月。

50.刘晓娟:女,58岁。成都无缝钢管厂的职工。99年12月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被拘留15天。2000年5月在一学员家中学法又被拘留15天,并被非法抄家,搜走书籍等。2001年1月被以谈话为由骗至派出所刑事拘留一个月。期满后,又被强制参加“学习班”。从2000年11月起,每月只发240元生活费。

51.刘开华:女,60多岁。钢管厂退休职工。99年12月進京上访,途中被拦截,被拘留15天。2000年5月在一学员家中学法又被拘留15天,从2000年11月起,每月只发240元生活费。

52.王凯:男,30多岁。成都无缝钢管厂的职工。99年10月在家与学员交流被刑事拘留一个月。99年11月進京上访被送往在资中大堰劳教所劳教一年,并被开除厂籍。

53.张明芳(王凯的母亲):女,四川棉纺厂职工。99年10月在家与学员交流被拘留15天。99年11月進京上访又被拘留15天,并被罚款数千元。后来被长期关押在“学习班”。2001年3月被以办学习班为由强行关押数日。

54.王学员:女,44岁。家住成都北门。户口属于洞子口派出所,2001年進京上访,在河北通州八里桥派出所被所长殴打脸部40多分钟,脸部严重变形,鼻梁被打断。回成都后被罚款1900元,并被反覆关押3次,刚回家后又被强制送往“学习班”关押数日。

55.蒋学员:女,43岁。家住成都北门。户口属于洞子口派出所,2001年進京上访,在河北通州八里桥派出所被年轻的男警察殴打,用电棍电击全身,致使全身多处受伤,并被罚款1900元。

56.兰竹林:女,50多岁。属于锦江区公安分局。99年11月因为锦江上访,被拘留15天,开除党籍,罚款9000元。2000年10月无故被单独关押在郊县一个乡镇派出所达20天。

57.陈和秀:女,50多岁。99年11月锦江上访被拘留15天,罚款6000元。期满一直被长期强制参加“学习班”至2000年5月。“学习”期间,还因为还学员的一本书被拘留15天。又一次春节,警察想过节,就把学习班的全体成员(20多名)拘留15天。2000年12月第二次進京上访,因为不说姓名,在零下8度的气温下,被脱去外衣,用冷水从头浇到脚,后来被逼迫从2楼跌下,造成脚部骨折,并被罚款5000元,要从退休金中扣除。因为其丈夫与其在同一个单位,所以审讯强制扣除其丈夫(不是炼功人)的年终奖金1200元。

58.2001年1月22日,四川省乐山市宣判林丽莎(女)等50名大法学员劳教,时间为1-3年,学员的脖子上挂着牌子,五花大绑,并在电视上播放几天,完全践踏了法律,肆意侵犯人权。

59.魏彤彤:女,32岁。户口属于成都市建设路派出所,2000年6月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罚款2万元。同年7月被非法抄家,强行送往“学习班”一周。2001年1月被以问话为由骗至派出所,再次被拘留15天。

60.谭绍伦:女,40多岁。户口属于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2000年1月因为在公园炼功被反覆关押至5月。后来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后来又因为与学员在公园炼功再次被关押15天。多次被非法抄家,被单位扣钱。

61.屈信义:女,60多岁。户口属于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2000年6月在公园炼功被拘留15天。2001年2月因为散发真相资料被关押在成都市第一看守所。

62.陈立清:女,60多岁。户口属于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1年3月被强制参加“学习班”。

63.周作枢:女,60多岁。户口属于双林派出所。2000年6月因为進京上访被拘留15天。2001年3月被监视居住。

2000-07-20: 成都市公安局今日(7月19日)成立“7.19”办公室,专门阻止和抓捕赴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欣圆公寓的法轮功学员李智,于7月15日晚上11点钟被成都公安突然从家中带走,现已被刑事拘留,她家中的一台复印机被没收。

7月14日晚上,黄忠小区的法轮功学员徐术被公安带走,现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20/3341.html

2000-01-12: 成都市将转化不动的学员陆续投入监狱
成都市已把“转化学习班”上“顽固不化”的学员陆续送進监狱,分别处以治安拘留和刑事拘留。 新都四中教师李志,为了不连累单位、丈夫和孩子,辞去了公职,把学校发给她的辞职费全部捐给了学校希望工程,在办完离婚手续后,坦坦荡荡地走進学习班,走進拘留所,去迎接作为修炼者应承受的考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701.html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参与迫害的单位:
成都市抚琴金琴路社区 电话:028-6620559
地址:成都金牛区营和巷52号
人员:刘蓉丽、叶开兴、程玉宽、赵斌(兼)、朱旭、陈阳生
片警:吴丽蓉
成都市金牛公安分局一科:梁小兵
白果林派出所片警:严婉玮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