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九江市 >> 黎桂花, 女, 62

个人情况: 九江市航运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九江市
拘留时间: 2004年10月26日, 2006年11月13日
有关恶人: 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晓明、庐南派出所恶警、浔阳区公安分局六一零、国安 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黎君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1-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04: 江西七旬黎桂花多次遭关押、酷刑迫害

黎桂花,女,现年七十岁,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自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黎桂花老人遭多次绑架、勒索、关押、强制关洗脑班、非法劳教,饱受各种酷刑折磨,身心遭受巨大痛苦和伤害。

二零零零年,黎桂花被绑架到九江市八里湖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她绝食九天,抵制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黎桂花被绑架到“转化班”,后来又被送往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继续迫害,在那里被关禁闭、不让睡觉。

二零零一年七月,黎桂花被绑架到庐山看守所关押一个月。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黎桂花去北京上访,被九江市水上派出所警察从天津劫持到九江市十里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七天后,二零零二年元月又被送到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迫害一年多,受到各种酷刑的折磨。

二零零三年十月,黎桂花给九江市劳教所政委钟嘉福讲真相,被其诬陷,再次被送往九江市马家垅劳教所迫害,后被保外就医释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六日,黎桂花在九江市西二路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时,遭开发区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下午即被劫持到马家垅劳教所。黎桂花老人身体非常虚弱,三个月粒米未进,身体出现危险状况,劳教所不想担当责任,将她无罪释放。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三日下午,黎桂花在当地向一群大学生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庐山南路派出所警察蔡涛等人绑架。在十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后,又被送往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里饱受折磨,专管迫害法轮功的第一大队的大队长吕秀英唆使包夹吸毒劳教人员朝她身上浇冷水、吐痰等;故意把她推倒在地;有一次还勒紧她的衣领,让她出不了气,差一点就窒息昏死过去。有一次因拒绝奴工劳动,被萍乡市的一个吸毒劳教人员殴打致双臂青紫。

二零零八年三月,黎桂花老人从劳教所回家才三天,警察蔡涛与居委会人员又上门骚扰,逼问楼上楼下的真相资料是不是她散发的。老人正念抵制,警察和其他人员才离去。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黎桂花老人在买菜回家途中被绑架,再次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在那所人间地狱,她每日都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

赤身四个多月。因为黎桂花拒穿囚服,大队长洪创华指使吸毒者王小映(音)强行扒掉她的所有外衣,四个多月的时间只准穿裤头,胸罩。

戴铐站夜四个多月。因为黎桂花老人坚持炼功,被洪创华双手戴铐,黎桂花就这样戴着手铐坚持炼功。如此戴铐站夜前后延续四个多月。

浇冷水、嘴塞大便、钢针扎。大队长吕秀英从自己家里带来绳索,指使王小映把黎桂花绑在床脚上,每天用冷水从黎桂花的头上浇下去,浇了人再浇被子,垫絮;往黎桂花嘴里塞大便;吸毒人员刘小玲用钢针密密麻麻乱扎黎桂花的手臂、背心,钢针都被扎断了。

钳子戳肉、铁钳拔指甲、咬掉肉。吸毒劳教人员刘学琴用尖嘴钳扎黎桂花,一扎一个坑。郭云芳等用铁钳夹住黎桂花的指甲上下拽动,老虎钳上沾满鲜血。李作香把黎桂花的手绑住后,使劲咬她的指头,咬掉了一块肉,鲜血一滴一滴流下来。

毒打、吊铐。吸毒包夹人员李霞,每天扯住黎桂花的头发往地下按,然后打头,打背心,有时揪住黎桂花的两耳往两边拉扯,黎桂花的耳朵被拉缺一块肉。刘学琴有一次把黎桂花的太阳穴打肿。狱警还对黎桂花先后吊铐了十五天。

关小间。黎桂花长期被关在小房间里不许出来,吃、喝、拉、撒全在里面,房间里没有卫生间,没有自来水,只能一个星期出来倒一次便桶。

此外,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欲敲诈黎桂花的家属十万元,在她家人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还勒索了五千元。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黎桂花在火车站向大学生讲真相时,遭九江市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被关押在九江市虞家河拘留所。一月二十三日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黎桂花在九江炼油厂贴真相不干胶,遭炼油厂派出所警察何晓文等绑架。黎桂花被非法关押在虞家河拘留所刑拘十五天。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五日,黎桂花到九江市湓浦派出所讲真相时 ,被湓浦派出所警察绑架到九江市虞家河拘留所关押五天。

二零一六年五月中旬,黎桂花和多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起诉元凶江泽民)被绑架并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七日,黎桂花在讲真相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善良的黎桂花老人在十八年中遭受的绵延不断的种种非人迫害,使她身心俱损;家人遭受的身体、精神及经济的重重压力,使家无宁日,家境十分贫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江西七旬黎桂花多次遭关押、酷刑迫害-356320.html

2016-10-05: 江西省九江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或判刑

自2016年5月中旬起,江西省九江市地区开始非法抓捕并抄家法轮功学员,其中已经有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年半和4年。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现被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当地派出所及大队从不通知、告知家属,行为及其隐晦和卑鄙,其中被绑架的有法轮功学员高家起、黄引娣、钟桂凤、周美丽、孙翠华、孙士连、黎桂花

江西省九江市国保大队队长黎军,长年以来一直追随江氏集团迫害过无数名法轮功学员,将法轮功学员抄家、判刑、劳教,多年来大法弟子经常向黎军讲真相,无果。迄今黎军还依然疯狂的迫害,日常生活诡异,经常搬家。

九江市湓浦派出所所长:熊亚荣。以上非法抓捕,熊亚荣积极卖力,抓到大法弟子,马上非法抄家,送看守所关押,一切过程不通知任何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5/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5935.html#16104232549-1

2016-07-24: 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黎桂花被绑架

7月17日,江西省九江市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在讲真相时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2013-12-16: ◇江西省九江市孙业珍、吴庐梅、黎桂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五天后回家。感谢各方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83900.html

2013-12-09: 江西九江孙业珍、吴庐梅等遭恶警绑架补充

江西九江孙业珍、吴庐梅和一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遭七里湖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3746.html

2013-12-05: 江西九江市三名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一位已回家
2013年12月3日,孙叶珍等三名老年女性法轮功学员,在江西九江市开发区附近面对面讲真相时被非法抓捕,现关在虞家河拘留所。行恶单位应为九江七里湖派出所。

三人均未报名字,孙叶珍,65岁左右,孙叶珍家人带照片找人,报了名字;另一位法轮功学员,50岁,家人也去寻找,知道人在后,未报姓名就走了;还有一位老人家,70岁左右,暂不知其姓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07-16: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

吕秀英,女,约五十岁,为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大队长、教导员,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她于二零一零年获得“全国监狱劳教工作先進个人”称号,但她实际上却是一个靠着迫害法轮功学员发迹,阴险毒辣、凶残狠毒的恶警,是十四年来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

一.谩骂侮辱、强行洗脑。

吕秀英经常用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谩骂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咒骂新建县的袁仙云、乐平市的汪月清等,狂妄叫嚣要把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抛到沙漠里去。侮辱法轮功学员的人格,唆使吸毒犯朝着六十多岁的老人黎桂花身上吐痰,并将她的头发强行剪成秃头。每日十多个小时逼迫法轮功学员观看诬蔑法轮功的造假洗脑宣传。法轮功学员张松每天被逼强制洗脑达数月之久,一次尿急几小时竟被强拽住不准上厕所,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吕秀英还从自己家中找来绳索,指令吸毒犯王小映把黎桂花老人绑在床脚上,每天用冷水浇泼黎桂花的头部和就寝的床铺;往黎桂花嘴里塞大便,用钢针在黎桂花手臂上密密麻麻乱扎、狠戳;有一次还紧紧勒住黎桂花的衣领,使她几乎窒息昏死过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6/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吕秀英犯罪事实-276678.html

2013-01-27: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一月二十三日从拘留所正念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7/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68238.html

2013-01-19: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遭绑架补充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六十多岁,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在九江市火车站向大学生讲真相时,遭九江火车站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九江市虞家河拘留所。恶警姓名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67862.html

2013-01-18: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遭绑架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六十多岁的老人,在九江市火车站向大学生讲真相时,遭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在九江市虞家河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8/二零一三年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67912.html

2011-12-15: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役和暴力

.......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受到残忍的迫害:长期被挂铐,遭包夹殴打。包夹郭月芳把黎桂花的头发剪成秃头,往她嘴里塞大便,冬天往她身上泼冷水,用脚踢踹她,甚至用钳子打她,还长期不许她洗漱。恶警陈瑛也直接用脚踢她。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也遭包夹殴打。有劳教所的恶警们撑腰,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肆无忌惮,即使知道了犯人的罪恶行径,也都不处理。相反,对那些善待法轮功学员的包夹却处理严重。恶警陈瑛、秦莉甚至直接指使包夹掀法轮功学员的被子,严重侵犯人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5/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的奴役和暴力-250598.html

2011-12-04: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于11月28日(星期一)回到家中。目前状况良好,本人表示近期在家静心学法。

2011-08-20: 江西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近期遭严重迫害

七十多岁的老人、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近期遭受了严重的酷刑迫害,被毒打、吊铐,同时遭受了灌大便等迫害,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623.html

2011-06-02: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操纵吸毒犯殴打法轮功学员
......
早在二零零一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王俊征就对吸毒人员彭翠蓉、王莉等人讲过这样的话:对法轮功该出手时就出手。恶人对待七十多岁的老人、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是拳脚相向,因为老人坚持自己的信仰,不转化,要炼功的合法环境,就一直受着镣铐的铐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操纵吸毒犯殴打法轮功学员-241830.html

2011-02-27: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据悉,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江南英、姜小燕、谢春媚、刘嫦娥、黎桂花、郭蕴英、欧阳盛琴、周新梅、熊美英、熬译文等,还有更多的望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7/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6913.html

2010-12-06: 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遭严重迫害

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在江西女子劳教所遭严重迫害,整条手臂青紫,却一直不让家人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3.html

2010-04-13: 江西女劳教所折磨六旬法轮功学员黎桂花

九江法轮功学员黎桂花,六十多岁,二零零九年底被非法关進江西女劳教所。黎桂花认为自己是无辜被迫害,不接受被奴役,恶警对她進行非人的折磨。

江西女劳教所有一种惯用的折磨手段就是将法轮功学员关在小房间里不许出来,吃、喝、拉、撒全在里面,房间里没有卫生间,没有自来水。

这次是她们只许黎桂花一个星期出来倒一次便桶。

黎桂花老伴知道后,赶去劳教所责问,劳教所不敢承认。恶人行恶总是心虚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3/221465.html

2009-12-31: 九江市黎桂花被绑架 恶警欲敲诈十万元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年逾六十,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底被当地警察绑架,国保大队恶警开口欲敲诈黎桂花家人十万元。现黎桂花下落不明。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中午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六十二岁,在买菜回家途中,在九江一中门口讲真相时,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入九江市看守所。

黎桂花的家人去找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时,国保大队的人开口就要家属交钱,至少要交一万到十万才能放人,黎桂花的家人说哪里有那么多钱交,国保大队就改口说交一万元钱就可放人。

黎桂花曾多次被迫害,家境十分贫寒,家里根本就交不出钱。国保大队恶警就再次改口要家人交五千元就放人。现她的家人已交了五千元,国保大队警察说过几天放人,可至今未放。

十二月二十八日,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李明、黎军又向黎桂花家人声称不放人,提出退还五千元勒索款。家属问人在哪里?恶警黎军说不知道。

自二零零一年来,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李明、副队长黎军是九江积极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九江数十名大法弟子遭酷刑、抢劫、被非法判刑、劳教、关押,此二人是直接犯罪人。

据资料揭露,大陆中共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劳教所,可从劳教所获得相当钱款,所以一些不法警察想方设法将法轮功学员送劳教。而劳教所则以从事奴工产品、无偿奴役法轮功学员,以谋取高额利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1/215429.html

2009-12-27: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黎桂花被绑架补充情况

2009年11月29日中午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62岁,在买菜回家途中,在九江一中门口讲真相救世人时,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入九江市看守所。

黎桂花的家人去找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时,国保大队的人开口就要家属交钱,至少要交1万到10万才能放人,黎桂花的家人说哪里有那么多钱交,国保大队就改口说交一万元钱就可放人。黎桂花多次被迫害,家境十分贫寒,家里根本就交不出钱。国保大队就再次改口勒索家人交五千元放人,她的家人已交了五千元,国保大队又说过几天放人,至今未放。现在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晓明与国保大队互相推,黎桂花还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7/215184.html

2009-12-17: 九江市善良老人黎桂花仍被非法关押 家人已被勒索五千元

2009年11月29日中午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在买菜回家途中,在九江一中门口讲真相救世人时,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现黎桂花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黎桂花的家人去找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放人时,国保大队的人开口就要家属交钱,至少要交1万到10万才能放人,黎桂花的家人说哪里有那么多钱交,国保大队就改口说交一万元钱就可放人。黎桂花多次被迫害,家境十分贫寒,家里根本就交不出钱。国保大队就再次改口勒索家人交五千元放人,上周她的家人已交了五千元,国保大队又说过几天放人,到今天都快一周了,人还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7/214543.html

2009-12-12: 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欲勒索黎桂花老人的家人

2009年11月29日中午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在买菜回家途中,在九江一中门口讲真相救世人时,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下午五点左右,庐山南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到她家中非法翻查。现黎桂花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庐山南路派出所已将此事交由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理。黎桂花的家人去找国保大队要求放人时,国保大队的人开口就要家属交钱,至少要交1万到10万才能放人,黎桂花的家人说哪里有那么多钱交,国保大队就改口说交一万元钱就可放人。http://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63.html

2009-12-02: 九江市善良老人黎桂花再次被绑架迫害

2009年11月29日中午左右,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在买菜回家途中,在九江一中门口讲真相救世人时,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下午五点左右,庐山南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到她家中非法翻查,其中一名年轻恶警表现极其凶狠嚣张,还对黎桂花的丈夫动粗。

黎桂花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据说庐山南路派出所一姓黄和姓万的警察参与迫害。

黎桂花,女,60多岁,多次遭六一零恶徒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2000年被绑架到九江市八里湖拘留所关押半个月,绝食九天;2001年7月份被绑架到庐山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2001年12月她去北京上访,九江市水上派出所从天津把她劫持到九江市看守所关押三十七天后,第二年元月又把她送到九江市(马家垄)劳教所迫害一年多,受到各种酷刑的迫害。

2003年10月,老人由于给九江市劳教所政委钟嘉福讲真相,被其诬陷,再次被送往劳教所迫害。2004年刚从劳教所保外就医回家不久,身体尚未康复,于10月26日在西二路向世人讲清大法真相,被一恶老头举报,遭开发区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下午被送進九江市(马家垄)劳教所。黎桂花被绑架引起了正义人士的愤慨,知情者纷纷指责举报者,有位男士扬言要揍他,老头吓得急忙溜走。

黎桂花老人身体虚弱,三个月粒米未進,劳教所恶警还强迫她做奴工。黎桂花病情加重,恶警不想担当责任,将她无罪释放。

2006年10月13日下午,黎桂花老人在向一群大学生讲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时,遭恶人举报,庐山南路派出所蔡涛带领恶警绑架她,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关20多天后,送往南昌女子劳教所進行迫害。在南昌女子劳教所里,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饱受折磨,女恶警吕秀英唆使吸毒犯向她身上浇冷水、吐痰等。故意把她推倒在地,有一次还勒紧她的衣领,让她出不了气,差一点就晕死过去。

2008年3月份,黎桂花老人才回到了家,回家才一年多时间,现又被庐山南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213696.html

2007-04-10: 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屡遭恶人绑架
黎桂花,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曾多次遭六一零恶徒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九江市六一零公安局把黎桂花绑架到“转化班”,她坚定信仰,六一零又把她送往马家垄继续迫害。马家垄劳教所逼她做奴工、“转化”、关禁闭、不让睡觉。她坚持信仰,讲清真相,恶警鬼计不能得逞,便判她三年。她在精神、身体上。承受了常人无法想像的痛苦,恶警无计可施,不得不释放她回家。

黎桂花不断向世人揭露迫害、讲清真相,二零零四年十月份,开发区派出所又无理把她关進马家垄劳教所判她一年。她身体虚弱,三个月粒米未進,恶警还强迫她做奴工。黎桂花病情加重,恶警害怕了,将她无罪释放。

从马家垄回来后,黎桂花继续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揭谎言。二零零六年十月份,庐山派出所恶警再次把绑架黎桂花,劫持到南昌女子劳教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6-12-09: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最近遭迫害情况
一。从今年十一月份以来,九江市公安局610恶警、国安、国保特务在全市区对大法弟子年進行全面摸底,通知各片区派出所、居委会、各企事业单位邪党组织对大法弟子進行调查,主要是搜查谁家有电脑。有的通过电话询问,有的直接私闯民宅到大法弟子家中强行搜查,用各种手段進行骚扰,执法犯法。

二。今年十二月五日上午十时左右,五七二七厂大法弟子汪梅(女,50多岁)在九江市中心白鹿宾馆附近巷子内发放真相资料时,被浔阳区公安分局甘棠派出所恶警强行绑架,如今不知去向,下落不明。

三。大法弟子黎桂花自从今年十月被关進南昌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后,一進劳教所就被关禁闭至今,家属探视也不让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44293.html

2006-11-16: 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被绑架情况补充
十月十三日下午,江西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女,五十六岁)在向一群大学生讲真相、劝三退时,遭恶人举报,被庐南派出所恶警、浔阳区公安分局六一零、国安非法绑架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家属向庐南派出所要人,恶警推说:我们管不了,要问上面,并讲除非单位出面保释。黎桂花的单位九江市航运局闻言推脱不愿保。

十一月十三日派出所通知家属,黎桂花被非法内定劳教一年半,早已被劫持到南昌女子劳教所,在九江市看守所只关押了半个多月。

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黎君一贯积极迫害大法弟子,黎桂花被判劳教与其直接有关,此事是其犯下的又一桩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6/142573.html

2006-10-22: 大法弟子黎桂花被非法关押九江看守所
2006年10月13日傍晚,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在公园一带讲真相,被恶人举报后,一直无影无踪。家人四处打听,到处找寻,直至19日才得到消息,并在当天下午,九江浔阳区庐南派出所好几个人到她家去搜查,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看守所,不准接见,不知情况如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2/140780.html

2006-10-17: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黎桂花突然失踪,可能遭恶人绑架
九江大法弟子黎桂花,于十月十三日星期五下午三-四点钟突然失踪,如今下落不明。其家属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要人,邪恶推说不知这回事。

据分析,大法弟子黎桂花平时的规律一般,这次失踪一定与当地国安国保特务有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7/140427.html

2004-11-09: 江西省九江市大法弟子黎桂花,女,年近60岁,于10月26日在西二路向世人讲清大法真像,被一邪恶老头举报,遭开发区国保大队绑架,当天下午被送進马家垄劳教所。

黎桂花不久前刚从马家垄保外就医回家不久,身体尚未康复。黎桂花被绑架引起了正义人士的愤慨,知情者纷纷指责举报者,有位男士扬言要揍他,老头吓得急忙溜走。

九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4-04-06: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158号
邮政编码:332000
局长 梅国煌 0792-8279001
直接办案人员
余良:13807929634、0782—8278999
国保警察郑喜林
15879276262、15707922879

郭诚 13707922499
周火荣13907926219
齐耀庆13330010998
张四平13607922131
吴义强13870239998
宋增平13767271131
王如君13607926800
桂道江 13507929529

濂溪公安分局 总机 07928278999
胡宏毅 07928279001、13907926566
方飞 07928279002、13970241928
王渔珍 13607926800
桂道江 07928279006、13507929529
刘仁清 07928279010、1390792163
邓明华 13907929656
田二洪(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07928279036、13807926626
周火荣 07928279037、13907926219
王国平 13870290776
齐耀庆 13907920048
十里派出所 7928251200 07928250998
吴义强 13870239998

九江市濂溪区检察院
检察院电话:0792—8251759、8256702、826110
举报电话:0792—8262110

第二检察部电话:0792—856255746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编:332005
九江市濂溪区政法委书记朱立峰、副书记严子龙、严盛平
办公电话:0792—8121:0792—8121910


2024-03-23:相关人员名单
涌泉乡派出所所长 罗兵 13970200158

2024-03-09: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局长 王海辉 18370273377
副局长 段光志 15870806888
“610办”主任 喻小明 139792162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2)

迫害责任人:
江西女劳教所 电话0791-8218224
所长:  廖国佑
副所长:邓俭、罗凤香
一大队大队长:吕秀英、洪创华、黄河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0-26: 九江市大法弟子梨桂花的近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6/14102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