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刘天清(刘天青), 女, 61

个人情况: 石家庄市平山县工商局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平山县
有关恶人: 平山看守所恶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1-0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8-05:河北工商女干部遭受的迫害
一名工商女干部,受益于法轮功,感恩师父,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却遭到了中共的绑架、搜身、洗劫、勒索、酷刑、冤狱、单位无理开除等迫害。

刘天清,女,今年61岁,原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工商局干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心脏病、食管炎、肾炎等,可自从1999年春天修炼法轮功以后,很快,所有的病症都不翼而飞了,她感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暗下决心一定要坚持修炼下去。

一、外出被绑架、搜身、洗劫、勒索

2000年9月11日,刘天清外出乘火车,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大法书看,被乘警发现抢去。刘天清向乘警索要自己的书,并大声说:“还给我的书,大法是正的,是教人向善的,是教人做好人的”。乘警说:“我不管,这是上级的命令”。然后把她劫持到天津车站,刘天清欲走脱,又被警察追回去,并叫来女警察脱了她的衣服搜身,关了禁闭。

二天后被平山县南甸派出所王新平、李占山、王子文等三人带回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公安局恶警肖随龙搜身,见刘天清身上有200元钱,立即装入自己的兜里。还抢劫了她的三本大法书。封庆芳(股长)把她非法关押了4天。期间,封庆芳还到刘天清的家里抢劫,将她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炼功磁带、讲法磁带等私人物品洗劫一空。期间,恐吓、威胁、敲诈刘天青姐姐5000块钱,否则拒不放人。她姐姐没有钱,东挪西借,只凑了3000块钱给了封庆芳,可他们连个白条也不给写。就这样还是不放,又叫平山县工商局副局长田元庭到公安局担保才放她回家。

二、被平山公安绑架、酷刑折磨

2001年1月6日上午,突然,一群警察闯入刘天清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把她摁倒在床上,给她戴上背铐。随后恶警们又打电话叫来工商局副局长田元庭,翻箱倒柜,将家里的师父讲法录音磁带、炼功磁带、横幅、手抄资料等洗劫一空。然后把她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问,铐在暖气片上、楼道里、桌子腿上等,晚上铐在两个床头上抻起来不让睡觉,不让去厕所等。

连续折磨五天五夜,刘天清一直不配合他们,封庆芳就把她投入平山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刘天清经常遭到所长李国平、王明辰以及郄志军、封怀平、韩桂花(女)等人的非人折磨。如:暴打、电击、踩头发、戴手铐、脚镣、站铁笼子、把胳膊抱住腿铐起来等酷刑折磨。

三、平山看守所的酷刑折磨

在平山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刘天清认为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无罪,始终坚定自己的信仰,始终不配合警察的非法关押,经常遭到恶警们的迫害。2001年夏天,恶警郄志军、封怀平等把铁笼子扯到走廊里,然后把刘天清塞到铁笼子里(头、手在笼子上部,把手铐住,犹如古代的枷,而身体则在约一米高的铁笼子内,立不起来,坐不下去,非常痛苦)。这种酷刑折磨了她两次,一次连续两天两夜,一次一天一夜。晚上任凭蚊虫叮咬,满身红紫疙瘩,奇痒、疼痛交织在一起。

2001年冬的一天,新调来的看守所长王明辰喝醉了酒,带领几个人去查号,让大家都站起来,同时还诽谤大法师父。刘天清心里想:你不尊重我师父,我还不听你说呢。就又坐下了。王明辰见她坐下,就吼叫:“起来,给我跪下!”三、四个恶警去扯她,刘天清不从,并说:“除了师父和父母之外,我不给任何人下跪,你给我跪下”。王明辰还真是就不自主的单腿跪了下来。王明辰恼羞成怒,立即和几个恶警将刘天清推搡一顿,气呼呼的走了。

第二天王明辰仍记恨在心,让别的警察把刘天清叫到值班室,指挥几个恶警把她按倒在地,拽着她的胳膊,王明辰在她的腿上、脚上乱踩一顿,然后拖到号里扔在地上,致使刘天清好几个月走不了路。

有一次,看守所指导员韩桂花叫刘天清照像,由于刘天清不配合,韩桂花就叫来武警战士把她拖拽到院子里摔在地上,又扑上去,揪住头发拽起来,再把她摔到,反复折磨了十几分钟,最后三、四个武警有的揪着头发、有的拧着胳膊,强行给她照了像。

恶警们还把刘天清戴上脚镣,再把一只手和脚镣连在一起,使她立不起来,躺不下,全天不给打开,这种酷刑整整连续折磨了它五个多月。两腿、两脚肿的就要爆裂的样子。就这样还经常遭到恶警郄志军、封怀平等人的毒打和电击等折磨。

四、人格侮辱

2001年冬,平山县政法委在南甸中学大操场召开所谓的公捕公判大会,把刘天清强行扔到大卡车上游街示众。在公捕公判大会上,在万名民众的围观下,和杀人犯、抢劫犯、盗窃犯等刑事犯站在一起。原县政法委副书记郝玉法(已经遭恶报死亡)一一点名,并强行给她挂牌示众,公然侮辱大法弟子的人格。

在遭受侮辱时,刘天清心里就想:我修炼法轮功没有错,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他们不配“宣判”我们,他们的喇叭响不了。恰好到“宣判”法轮功学员时喇叭没声音了。她就高喊“法轮大法是正法”,恶警立即用绳子把刘天清的脖子勒住,憋得她几乎喘不上气来,脸色都是青紫的,感觉到就要昏死过去了,一下子倒在地上。这时有一个好心的县干部过来说“你们把人都抽死了,还要抽”。恶警们才松了手,把刘天清扯到车旁边,几个人把她抬起来头朝下扔到车厢里。

五、被非法判刑、开除工职

平山县公安局封庆芳等恶警等捏造伪证;伪检察院杨爱平、刘晓霞等二人徇私枉法,不分真伪向法院起诉;法院尤新建、曹华萍、齐保祥等对刘天清非法审判,枉判三年冤狱。在非法关押期间,原平山县工商局局长武彦平(现调任石家庄市工商长安分局)将刘天清开除。

在平山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半以后,2002年4月13日刘天清被劫持到石家庄市的河北第二监狱。在那里又折磨她一夜,她一直不配合邪恶,第二天就被转往保定女子监狱。那里的警察很伪善,他们一般不亲自动手打人,但却利用刑事犯们充当打手,叫他们手执刑具值班。让邪悟的犹大们强行转化大法弟子,逼着她们看污蔑、诽谤、攻击大法和师父的录像。她不看,七八个犹大围着刘天清吵吵,不许她和任何人说话,不让她去厕所,无论白天黑夜看着她,一直折磨了她几个月。利用欺骗的手段进行转化,犹大们分三个组(组长分别是石家庄的梁业宁、史金花和无极县的史从军)。有一天,刘天清炼功,刚举起胳膊,就被犯人们拖到二楼暴打一顿,还关了小号。

监狱强迫刘天清劳动,下车间做铁道布,扫院子、掏垃圾。由于长期被迫害,刘天清的身体虚弱,还老咳嗽。马队长就叫犯人把刘天清拽到诊所(据说该诊所是狱长太太所开)强行输液两天,不知道给她注射了什么药物,然后刘天清的眼睛就看不清东西了。马队长和杜队长不知从那里又给她弄来了一副眼镜给她戴,却越戴越模糊,至今眼睛还看不清东西。

2003年9月的一天,大法弟子胡沈华在院子里背写经文,被值班者发现,8、9个追上她,把她按到地上压住,强行把经文抠出来。刘天清为了保护她,就往开推犯人,可是她们人多,把她们二人扯到三楼上的一个库房,一边一个大字型绑在地上,熬鹰好几天,把她的衣服撕开,开着电扇冻她们,十五天才让刘天清下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5/河北工商女干部遭受的迫害-261172.html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二、实施“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
“六一零”是邪党秘密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可它却凌驾于政府一切机构之上,直接向其他部门或单位下达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各单位和个人敲诈勒索钱财,供自己挥霍。
....
十余年来,由于中共的迫害和消息封锁,平山“六一零”到底勒索了多少钱财,目前还无法统计。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平山县有11人因为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先后被非法开除公职:
刘 树元(原平山县纪检委)、张聪彦(原平山县教育局)、崔鸿峻(原下槐镇政府)、刘天青(原平山县工商局)、安三庆(原平山县化肥厂)、王树全(原平山县化 肥厂)、康瑞竹(原平山县化肥厂)、崔江联(原平山县轴承厂)、张桂联(原西柏坡钢厂)、侠爱书(原平山县卫生局)、李 伟(原河北装潢印机厂)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4-11-09: 平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大法弟子(含外地)就达数百人次。这些大法弟子均遭受过所警的谩骂、毒打、强行灌食、长期戴手铐、脚镣、关小铁笼子等。平山县看守所是当地酷刑折磨大法弟子的一个主要黑窝点。

2001年8月,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们集体绝食抗议。李国平、廴志军、封怀平、温风山、李卫中等恶警就把大法弟子们分别关押,酷刑折磨,野蛮灌食。在强行灌食时,恶人把大法弟子王新琴的门牙都撬掉了。王国联被关進小铁笼里,白天遭太阳曝晒,晚上被扔到院中的黄豆地里,任凭各种蚊虫叮咬。刘天清、王新琴等分别被铐在院子里的电灯底下,不许打瞌睡,只要发现打盹,立即用电棍在身上、嘴上乱电。他们的头上、脸上、身上被蚊虫叮咬的疙瘩连着疙瘩,整个身体红肿着,奇疼奇痒无比。恶警们就是这样毫无人性的、残酷的折磨大弟子。

2001年冬天,现任所长,恶警王兵成喝醉了酒,到监舍内强迫刘天清给他跪下,刘天清不从,并说:“除了师父和父母之外我不给任何人下跪。”王兵成恼羞成怒,立即将刘天清拳打脚踢一顿。第二天王兵成仍记恨在心,把刘天清叫到值班室,让几个恶警把刘天清按倒在地,王兵成在她的背上、脚上乱踩一顿,致使刘天清的腿一直瘸了好几个月。

2001年冬,在平山县俱乐部广场开公判会,刘天清、王国联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千古奇冤”。大法弟子的壮举吓坏了邪恶,恶警们将二人拖入俱乐部内,用电线把脖子勒住,憋得他俩几乎喘不上气来,脸色都是青紫的。后来又强迫大法弟子等去南甸游街。为防止二人再喊口号,用指头般粗的绳子将他们的脖子勒住,差一点将他们勒死过去,好几天脖子肿得都不能吃饭,呼吸困难,疼痛难忍。

2003-08-24:曾以短剧《转化》蒙骗世人、谎称“以德治所,以法育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为宗旨的河北太行监狱,大言不惭地号称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100%的转化率”,在暗中却上演着一幕幕令人发指的惨剧。
在第二天的法轮功学员会上,由于杜玉芹、卢爱东、刘天清等指出了犹大们的邪恶和郭敬华陈述了自己遭受的迫害,结果都遭到了恶警们的攻击,接连不断地找她们谈话,一次杜玉芹被骂1个半小时。

曾有一次记者来访,恶警队长怕大法弟子揭露他们的丑恶,把大法弟子胡沈华关在了晾衣场。从以上事例可见,太行监狱100%的转化率根本就不存在,在谎言下掩盖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太行监狱最恶的犹大有:梁业宁、王桂新、吕书芬、崔利新、郑建芳、曹书棉、曹增芬、魏天琛、朱红、蔡永存。打手为:边翠琴、高树平、王娟、丁书娟)

2001-03-21: 无限期关押,使大法弟子骨肉相离、家破人亡。现仍非法关押在平山县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有:王国联、刘天清、田翠竹、梁英雪、董俊婷、崔新会、崔金良、秋风、封同书、李桃妮、韩文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20/9195.html

2001-03-12: 刘天清,女,平山县工商局职工,因自己看大法书籍,被强行搜身掠走200元,县局政保股勒索了3000元。2000年12月份在向世人讲真象发放大法资料时被抓,现仍关押在县看守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2/8961.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