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让人民知道真相”:信 >> 大法弟子给大陆各学校教师的一封公开信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大法弟子给大陆各学校教师的一封公开信
2003年4月19日
【明慧网4月19日讯】

各位教师:

你们好!在那三尺讲台上,你们不但肩负着“授业、解惑”的责任,而且对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教育天真的孩童如何分辨善恶,做个好人,你们的责任更加重大。

三年多来,政府中的少数人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对无辜善良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血腥镇压;利用一切宣传媒体编造谎言,对不明真相的老百姓进行欺骗蒙蔽,迫害冤屈好人。

法轮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几年的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弟子坚如磐石般的信仰,是坚不可摧的。善恶必报、因果循环,人人都逃不脱,为了使世人不被谎言蒙蔽,不对佛法真理存着不好的念头,不去干出助纣为虐的事,我们法轮功学员在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贴标语、发传单。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不是为了自己,我们在冒着危险做救度众生的事,真心为了老百姓明真相得福报。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轮功的真相逐渐被人们了解,就连许多直接参与抓捕大法学员的警察都幡然悔悟了。然而还是有人被谎言毒害着,在无知中干着坏事。比如有的学校老师指使甚至强迫学生撕大法标语,写所谓的揭批文章,岂不知这种做法害了自己,也把天真的孩子推向火坑。一个人的头脑里装入仇视佛法真理、仇视善良人的坏思想,他还能成为好人吗?因为他们毕竟还小,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

在中国一亿法轮大法学员中,有专家、教授、科学家、艺术家,有不识字的平民百姓,有高龄老者,也有几岁的儿童。他们以“真、善、忍”为标准,从做好人做起,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处处为别人着想,重德行善,祛病健身,对社会、对国家有百利而无一害。在海外,法轮大法洪传到世界60多个国家,获各国褒奖超过一千项。除了中国,没有一个国家反对法轮功,很多国家修大法的居民成立了“明慧学校”,以大法的法理教导孩子,请大家思考一下他们为什么这样做?

当你们抱怨工作没法干、学生不好管时,你们静下来想一想,当今世风日下、道德下滑,还有什么能改变人心呢?只有真正的真理正道才能使道德回升。实践证明,学法轮大法能使人心向善。

教师们——我的同胞,请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来了解一下法轮大法,看看我们自愿倾尽家产印制的真相材料,为自己也为那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法轮大法学员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