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 宋湘珍(宋香珍), 女, 7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管辖区
个人近况: 2022年7月 迫害致死 (2023-09-1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9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9-19: 被迫害致残二十年 沈阳市宋香珍含冤离世
沈阳市铁西区法轮功学员宋香珍女士,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一年;又于二零零二年夏天被610伙同铁西十二路派出所警察骗开家绑架至沈阳市戒毒所迫害,被注射不明药物,仅一个月被迫害致残,二十年来一直大部份记忆力丧失,生活不能自理,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含冤离世,终年73岁。

宋香珍一九九五年在《老年报》上看到关于法轮功的介绍,了解到法轮功的功法简单易学,不带意念,不出偏,感到很好就照刊登的教功图炼了起来,后来在铁西劳动公园看到有炼功点,从此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自修炼法轮大法后,宋香珍身体的疾病不翼而飞,如:失眠、精神衰弱、身体乏力,全部消失;一改以前的暴躁脾气,心态变的平和、宽容、乐善好施、整个人神清气爽,精力充沛。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因法轮功被污蔑诽谤,宋香珍到北京上访希望说明法轮功好的真相,却被中共警察非法押送回沈阳,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二零零二年夏天,610伙同铁西十二路派出所,由当时的警长吕伟带警察与街道的人敲开宋香珍家的门将她抓捕,抓捕之前吕伟隐藏在宋香珍家对门邻居家,用宋香珍邻居家电话与610确定抓捕阴谋,然后吕伟非法闯入屋中,将宋香珍的头用头套蒙住,蛮横将她推搡下楼鞋都未让穿,到楼下她只剩一只拖鞋,楼道放置的木门玻璃被撞的粉碎。

两、三天后,宋香珍被劫持转移到沈阳市戒毒所迫害。宋香珍绝食反迫害,在她绝食昏迷时,戒毒所中人员指使里面犯人给她注射了不明药物并虐待她。

二零零二年七月中旬,宋香珍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戒毒所才叫急救车将她送至沈阳七三九医院,警察怕担责任才通知家属接人,家属往返十二路派出所与七三九医院大概三次才看到她。

仅一个多月,一个体重一百多斤正常健康的人被迫害致只剩下五、六十斤,宋香珍已经皮包骨,身上插着各种输液管、导管,肚子胀的很鼓,不排尿,像一付干柴架躺在那里,后来她老伴回忆起此事说,“站在门口看着她,感觉已没呼吸,人就是不行了,好好的一个人给迫害成这样。”

宋香珍被接回后,经过很长时间的修养,可是她的大部份记忆力丧失,一件事要说好多遍也很难记住,大部份熟人都不认识了,生活不能自理,几乎不能下楼,经常做噩梦,梦魇大喊大叫说“那个坏人又来了”。她老伴在此事的打击下与十多年辛劳又担惊受怕中,在几年前突发心梗离世。宋香珍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9/被迫害致残二十年-沈阳市宋香珍含冤离世-465472.html

2018-11-24: 辽宁沈阳市宋香珍被迫害致残
沈阳市六十多岁的宋香珍女士,二零零二年夏被610伙同警察从家里绑架、转到戒毒所,被注射了不明药物,至今生活不能自理,大部份记忆力丧失,许多熟人都不认识了,一件事说好多遍也无法记住,身体十分虚弱几乎不能下楼,行走能力极弱,需要人搀扶,经常的小便失禁。

宋香珍,家住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勋业一路附近。一九九五年在《老年报》上看到关于法轮功的介绍,了解到法轮功的功法简单易学,不带意念,不出偏,感到很好就照刊登的教功图炼了起来,后来在铁西劳动公园看到有炼功点,从此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自修炼法轮大法后,宋香珍身体的疾病不翼而飞,如:失眠、精神衰弱、身体乏力,全部消失。一改以前的暴躁脾气,心态变的平和、宽容、乐善好施、整个人身轻气爽,精力充沛。

一九九九年因法轮功被污蔑诽谤,宋香珍到北京上访希望说明法轮功好的真相,却被中共警察非法押送回沈阳,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二零零二年夏天,610伙同铁西十二路派出所,由当时的警长吕伟带警察与街道的人敲开宋香珍家的门将她抓捕,抓捕之前吕伟隐藏在宋香珍家对门邻居家,用宋香珍邻居家电话与610确定抓捕阴谋,然后吕伟非法闯入屋中,将宋香珍的头用头套蒙住,蛮横将她推搡下楼鞋都未让穿,到楼下她只剩一只拖鞋,楼道放置的木门玻璃被撞的粉碎,可想当时是怎样邪恶的对待她,当天到她家串门的同院邻居也被带到派出所,扣留一宿第二天放回。当时楼下有许多乘凉的人,众目睽睽下用抓捕犯人的方式来对待一个修炼真、善、忍的人。

随后,宋香珍被劫持转移到沈阳市戒毒所迫害。当时转到哪里是不知道的,派出所隐瞒、不告诉家人,只说转走了,后来家属去医院接宋香珍才知道原来被转到戒毒所了,在派出所被关押两、三天才转走。

宋香珍绝食反迫害,在她绝食昏迷时,戒毒所中人员指使里面犯人给她注射了不明药物并虐待她,以至在以后的很多年中她经常做噩梦,梦魇大喊大叫说“那个坏人又来了”。

二零零二年七月中旬,宋香珍被迫害得奄奄一息,戒毒所才叫急救车将她送至沈阳七三九医院,警察怕担责任才通知家属接人,家属往返十二路派出所与七三九医院大概三次才看到她。

仅一个多月,一个体重一百多斤正常健康的人被迫害致只剩下五、六十斤,宋香珍已经皮包骨,身上插着各种输液管、导管,肚子胀的很鼓,不排尿,像一付干柴架躺在那里,后来她老伴回忆起此事说,“站在门口看着她,感觉已没呼吸,人就是不行了,好好的一个人给迫害成这样。”

宋香珍被接回后,经过很长时间的修养,可是她的大部份记忆力丧失,一件事要说好多遍也很难记住,生活不能自理,几乎不能下楼,大部分熟人都不认识了,需要家人二十四小时照顾,她老伴在此事的打击下与十多年辛劳又担惊受怕中,在几年前突发心梗离世,她的女儿不得不辞去工作在家照料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4/辽宁沈阳市宋香珍被迫害致残-370041.html

2003-04-19: 宋湘珍,女,57岁,家住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管辖区。99年10月15日为给大法讨个公道进京上访,在火车站被抓回非法判一年劳教。2000年4月份被铁西及当地派出所抓走非法拘留一个月,绝食抗议后放回。7月份又被抓走送精神病院迫害至理智不清、不会说话、不能吃饭被放回。10月份又被抓走,绝食抗议近两个月又被打精神病药,奄奄一息后被家人背回来,现已精神失常。

2002-12-29: 辽宁锦州恶警李协江伙同黑山恶警许贵州、肖中颖、毕诗君互相勾结狼狈为奸以残忍的手段酷刑折磨大法弟子。1、用仙人掌猛烈打脸,仙人掌的刺扎进并折在肉里,令人痛苦难忍。2、用粗铁线把人紧紧绑住,用手摇电话电击全身,而且每次电刑长达8小时,遭受这种酷刑折磨的痛苦无法形容,令人惨不忍睹。近日,有三名大法弟子被释放,有二人被他们勒索钱财人民币两万元、三万元,另一人不详。

沈阳市十二路派出所恶警赵勇从99年7.20以来,不断派人跟踪、抓捕大法弟子,经他抓捕的大法弟子有宋香珍(4次被抓均是他带人去的)、刘向党、张珂、王淑环,还有不知名的两名,还有被迫离家出走的。因其抓捕大法弟子有“功”而被评为“模范干警”,现在还在继续作恶,并对在家的大法弟子还在上报准备抓捕。希望广大同修发正念清除在另外空间操纵该歹徒的邪恶。

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唐昱宝,从1999年至今一直迫害大法弟子,经常狠毒的打学员。2001年12月6日此人在大街上暴力绑架大法弟子邹本兰至龙山教养院迫害。并利用迫害大法升官发财。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10: 辽宁省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006
书记:于天敏
副书记:蒋中平、朱海涛

沈阳市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1号规划大夏,邮编110169
电话:024-22829716、22718747
书记:王永威
副书记:张永航
政治部主任:李文哲

铁西区政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邮编110022
电话:024-25613098
区长:赵永圣
副区长:薛庆彬、兴彦军、冯哲、王雷、张悦、曹晖

铁西区政法委:
书记:郭宪成
副书记:马晓辉

沈阳市兴工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东路22号
电话:024-25873741
监督电话:024-25855432
所长:张林13889148323、警号115576
信访接待负责人:马忠利17702497589、警号108522
社区民警:汪永刚17702497649、警号108638
辅警:柳鑫13322451126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铮
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马忠利
社区警务队队长:于泉林
案件办理队队长:王渐
案件办理队副队长:宋健、苗顺益
综合指挥室民警:田玥、郭靓、郎营营
案件办理队民警:尚东风、胡国庆、彭云、王煜晨
社区警务队民警:张斯棋、李洲、王晓东、汪永刚、胡艳、刘秀丽、刘罡、雷明、马荣增、桑铁军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南街17号,邮编:110021
公开电话:024-25649923
书记:刘思彤
副书记:刘姝丹
纪工委书记:张改改
主任:兆鹏
副主任:祁荔、李多奕、刘亮
武装部长:原鑫
信访科:胡科长
信访科:王丽024-25865406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化北社区: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31号,邮编110021
电话:024-88329763
社区书记高林泽17602478563

2023-04-11: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 :
所长:王强 警号:107531 电话:159 0240 0222
教导员:谷田 电话:151 4020 80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