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宁波 宁海县 >> 李育君, 女, 5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浙江海宁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1-03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育君 李孔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6-01: 一起看书 宁波宁海县居民遭绑架抄家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上午,警察突然闯入宁波市宁海县李育君家,绑架了正在一起看书的苏才华等七名法轮功学员。
四月二十一日上午约十时左右,李育君、苏才华等七人正在一起集体看法轮大法书籍,以宁波市宁海县公安局610娄荣军为首,与跃龙派出所几十个警察,突然闯入,并非法搜身抢走学员们正在看的书——七本《转法轮》,抢走苏才华的真相币115元,播放器一个。然后把七名学员绑架到跃龙派出所非法关押。

当天晚上,趁李育君被关押在派出所。八点左右警察窜到李育君家,谎称受李育君之托,骗取邻居帮忙开门,非法闯入之后,抢走侄女(未修炼法轮功)电脑一台,硬盘一个,还有其它什么东西也搞不清楚了,因为家中没人,也没有列清单,多次讨要,至今未还。

同时,当晚八点,跃龙派出所郭海波等四个警察跑到苏才华家进行非法抄家,抢走苏才华儿子(未修炼法轮功)电脑主机一台,还有其它一些东西,也没有清单,无法估算。

第二天中午,他们把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还有街道人员叫到派出所来领这几名大法学员,并扬言要把苏才华拘留15天,但是过两个月执行,如有不服可向法院上诉。

五月六日,街道人员林万峰到苏才华家逼迫签字,李育君也受到逼迫。

五月十一日,跃龙派出所警察到苏才华和李育君家骚扰。还有其他多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几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看看书而已,610人员竟如临大敌,出动几十人非法闯民宅、搜身、绑架、抄家。作为执法人员却无视法纪,对老百姓想抓就抓,民宅想闯就闯,私人物品想抢就抢,想拘留就随意拘留,真的是一群披着警皮的强盗。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宁海县公安局610娄荣军:13906602200
街道人员林万峰:13968331999
跃龙派出所王姓警察:1525814490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一起看书-宁波宁海县居民遭绑架抄家-444343.html

2021-09-07:李育君,李孔祥的妹妹,60多岁。李育君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至浙江莫干山劳教所和浙江省女子监狱。二零零二年年初,李育君被关押在莫干山劳教所期间,李育君被要求长时间站立,从早上五、六点开始一直站到半夜十二点。吃中午饭只给正常人饭量的四分之一的食物。李育君实在吃不消,坐到地上之后,恶警则将水直接泼到地上,那时正是一年最冷的时候,零下几度,四周门窗全开,却让她只穿单衫。站累了,只要想在地上坐一下,就直接泼水,让李育君坐在被泼了水结了冰的地方。二零零二年八月,李育君被转到龙游男子劳教所,继续被迫害达一百零二天。

二零零四年十月,李育君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到浙江省女子监狱,再次遭到了非人迫害。一天十多个小时被绑住,更不得走动,长期不让洗澡,不让换内裤。并将马桶放到了李育君住的小房间,十天半个月不让倒,特别是到夏天的时候,恶臭熏天。被非法关押期间,李育君在偶然的机会发现她的饭里被下了药,李育君拒绝再吃这样的饭。李育君整整被迫害了四年。

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七号,李育君被宁海“610”绑架,关入洗脑班进行迫害十一天。没想到的是,她刚回家,她的哥哥又被带走,不到四天的时间,一个生龙活虎的人被折磨致死。94岁的老母亲因为儿子这样被迫害离世,悲愤交加,现在脑子变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7/浙江宁波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430523.html

2019-07-15: 浙江省宁海县法轮功学员李育君遭迫害近况
2019年6月15日晚八点左右,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法轮功学员李育君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发放真相资料的时候,被警察刘林军等绑架到跃龙派出所。主管迫害的经办人姓葛,是新调来的。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24小时候后先后回家。

李育君回家后仍不断遭到骚扰,不管在哪里租房,恶徒就到哪里捣乱,恐吓房东不要租房给她。李育君被迫到处搬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5/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0057.html#1971504634-1

2013-04-21:揭露浙江莫干山劳教所、杭州安康医院恶行
.......
法轮功学员周爱女、陈燕、李育君、徐慧、潘素娟、赵飞舟等人都遭受酷刑折磨,都曾一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都曾被在饭里下破坏神经的毒药,都曾被秘密拉到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打毒针……

法轮功学员李育君的腰部被打伤了,靠一只手叉着腰,另一只手靠着柜子面勉强地支撑身子,恶警和包夹们仍旧整天咒骂她、羞辱她,在她脚肿得连鞋都穿不进去的时候,包夹逼她穿小鞋、走队列,只给她吃半份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1/揭露浙江莫干山劳教所、杭州安康医院恶行-272344.html

2009-06-15: 浙江省莫干山女子劳教所的恶行(图)
......
18、姚红文,曾被灌食数月,最后奄奄一息才送到医院。一个丰腴秀美的女人最后给迫害的成了一架骷髅,有次一个看到她洗澡的包夹对我说:太可怕了!身上肋骨历历可数,比非洲难民还吓人!

李育君、徐慧、潘素娟三个大法弟子被劳教所的恶警和那些被它们指使包夹残酷折磨,徐慧被折磨得双目呆滞,神情麻木,往日动人的神采再也不见了;潘素娟被折磨得憔悴不堪,有时眼睛都睁不开了,还不断的被包夹骂着。由于长时间站着,她的两条大腿肌肉已经僵化,毫无知觉,腰部稍微弯一下都非常痛苦。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5/202761.html

2005-05-31: 大法弟子李育君在狱中因被禁止炼功而绝食抗议,日前晕倒,被送青春医院强制打点滴。和李育君同时被关的还有谢美英。

李育君原被关浙江女子监狱三区一或五分区。

2005-02-05: 李育君是浙江海宁女大法弟子,五十多岁,做得一手好裁缝活,小时候因家庭中长辈曾是国民党官员,因而在共产党斗争运动的形势下,根本没有上学机会。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李育君将师父的讲法句句记在心间,事事以法为师,非常精進。

2001年,李育君因坚修大法被非法强制劳教两年半,关押在莫干山劳教所,她坚决不转化。后来,她和其他几个同修被邪恶干警押到十里坪劳教所洗脑班强制洗脑,一连两期洗脑班的强制迫害,和她一起来的几个学员都妥协了,李育君依然坚修大法,决不转化,恶警无奈,只好把她送回了莫干山劳教所,关在紧挨莫干山脚下底层的一间阴冷潮湿的小禁闭室里。那时正值腊月,天寒地冻,因李育君被邪恶非法抓捕时,只穿着一身单薄的炼功服,身上衣衫单薄,恶警故意冻她,一面安排每天把禁闭室的门敞开,一面用大喇叭整天播放着诬陷师父和大法的欺世谎言,李育君被冻得直发抖,吵得头发晕,只得把自己的被褥拆开,取出里面的棉絮,一块一块的贴在自己的腿上身上御寒,苦苦度过了九天。接着,她被关進了法轮功专管中队二楼的一间禁闭室里,后来又陆续地关進了另外两个大法弟子,恶警们安排刑事劳教犯当“包夹”,又用柜子、帘子把她们几个隔离开,不让说话、来往,企图借此瓦解她们的意志。

2003年二月份,窗外陆续下了三场大雪,最低气温达零下八度,这样寒冷的天气在南方实属罕见,南方的潮湿寒冷程度绝不亚于北方,而在这样的气候里,李育君不向邪恶妥协,被恶警强制一直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两个多月了,恶警不给她凳子坐,说她:坐没坐像,坐不好。李育君在刚被非法劳教时,由于拒绝恶警的要求不走队列,被恶警指使野蛮的包夹打伤了腰骨,一直得不到治疗,受寒气侵袭,她的腰痛得直不起来,在最寒冷的几天里,李育君连坐也坐不下去了,她捡了张纸垫在屁股底下,马上被包夹蛮横的强令她把纸拿掉。

在这生不如死的煎熬中,李育君终于清醒、醒悟了:我是一个修炼人,是大法弟子,怎能在这等死?为什么不炼功呢?她抬头严肃的说:“我身体快不行了,我要炼功!”包夹慌了,赶快跑去找恶警,屋里另两个包夹也跑过来了,门口杂工和恶警都跑过来了,屋里乱成一团,叫骂声呵斥声一塌糊涂,李育君盘腿坐着,面容宁静、安详,好像周围一切与她无关似的,此刻,生死对她来说已经置之度外了,她心里只想着师父和大法,她一点也不怕,也没什么好怕的,恶警们被她的气势吓住了,她们七手八脚的硬把李育君的腿扳下来,把她绑架到办公室去了,经过一番较量,恶警终于妥协了。但是在四、五月份强迫她听造谣录音时,又不让她坐,强制她一天到晚立正站十五、六个小时。

被恶警所利用的有个叫胡瑞雪的劳教犯,她被恶警安排强制包夹李育君,年纪虽轻,却极凶暴蛮横,李育君一直凭着最大的善心和耐心面对胡瑞雪胡搅蛮缠的变态心理。有一天早晨吃早饭时,李育君的馒头还没吃完,胡就假惺惺的告诉李育君把馒头藏到兜里去,说是等晚上饿了再拿出来吃,李育君信以为真,就把馒头放到兜里。而胡却跑去告诉恶警,说李育君私藏馒头,恶警来后,凶狠的对李育君進行搜身,骂她违反所规队纪,以罚分处置。

李育君一天到晚被强制按军人立正姿势站军姿、听造谣诬蔑大法的录音,由于连续站了两个月,李育君的脚肿得连鞋都穿不進去,胡瑞雪还偷偷的把李育君宽松一点的鞋藏到别的小组去了,她还和恶警狼狈为奸,借口让李育君锻炼身体,逼李育君去走队列,李育君不肯,它们就用塑料绳把李育君的手和脚控绑起来,拖着走,毫无半点人性!

由于被强制看管,通常一个多月李育君才能洗一次澡,头经常脏得连梳子也插不進去,有时洗脸时在毛巾上倒一点点洗碗用的洗洁精把头发擦一擦,胡瑞雪就骂个不停,说是恶警规定的:洗脸就是洗脸,不能擦头。在恶警的指示怂恿下,胡瑞雪愈加猖狂,对李育君经常是恶语相加,“卖国贼、汉奸、叛徒、坏女人、精神病……”,什么乌七八糟的话都能从她嘴里冒出来,有时越骂越起劲,连李育君八十岁的老母也一块骂,整个就像一个低级的变态狂。

李育君始终以善念面对这一切,她每天早上打扫厕所时暗地里喝几口自来水解渴,以免跟胡要水喝麻烦,每天晚上睡觉前恶警只给十分钟的洗漱时间,她常常是顾了头顾不了脚,有时光洗个短裤袜子,整理一下衣服,十分钟就过去了。每天眼睁睁的看着胡瑞雪把分给她的一小碗糟米饭,拨掉一半,一小碗榨菜汤倒掉半碗,李育君总是心平气和的把剩下的半份饭菜吃掉,不跟其计较。有时李育君还语重心长的劝导她,劝她做人要善良,害人之心绝不可有!可是这个胡瑞雪的心完全被恶警许诺给她的那点奖励分数给迷住了,心理扭曲了,变态了,人性无存!

有些天的晚上,李育君经常做噩梦,常常半夜惊醒过来。有天早晨,包夹们按恶警的布置,和往常一样开始念那几个科痞、文痞写的诬蔑大法的邪书,李育君突然大喊:“我不要胡瑞雪……,我不要胡瑞雪……”,一个劲往屋外冲,门口的杂工和恶警们都急匆匆地跑过来了,李育君还在拼命往外冲,吓得那些恶警和包夹们七手八脚把她绑架到恶警办公室去了。此时的胡瑞雪吓得面无人色,坐着直发呆。不一会,一恶警过来告诉胡瑞雪搬到别的小组去,平时她盛气凌人,此时全蔫了,草草收拾一下就逃走了,另外两个包夹见此,也都欢呼,她们也都看不惯胡瑞雪的所作所为。

李育君凭着对大法的正信,使她对邪恶的造谣诬陷根本不屑一顾,她虽然没什么文化,但是,法轮大法的每个字她都能够奇迹般的看得懂,并能心领神会。在莫干山劳教所被迫害期间,虽然她每天被体罚、被强制洗脑,身体上忍受着非人的煎熬,可她的心里是一片光明,始终保持着对师父对大法的正信正念,心始终和全世界亿万个大法弟子紧紧的连在一起,用自己的行动讲真象,证实大法。

她每天早上除了打扫房间卫生,还要一个人打扫厕所,其它时间就是被强制洗脑,强迫她站军姿。这对李育君来说,除了多吃点苦,其它什么也不是。恶警们也知道,它们是转化不了李育君的,于是愈加丧心病狂。

在莫干山劳教所,所干的活是加工打火机或衣服(其它劳教所有加工毛衣,浴帘、缝衣服等),拿加工打火机来说,恶警定出的工作量是每人每天五斤,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就强迫出工干活,工作定量是七斤,比其它劳教人员高出近50%,恶警明知是干不完的,其目地是以完不成为借口罚分延长劳教期。但比起一天到晚被强迫站军姿听造谣录音、听念那几个科痞文痞的书,其他大法学员更愿意出工干活,而李育君却拒绝出工,这使恶警们非常恼火,李育君成了莫干山劳教所唯一不出工干活的大法弟子,恶警和恶警指使的包夹们一再逼她、打她、骂她,想强制她出工,李育君就是不妥协,不听其指使,死都不怕了,还有什么可怕的?恶警唐莉莉曾抓住李育君的脖子,把她死拽到另外两名正在做打火机的大法学员旁边,厉声问她:“她们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就在这里混饭吃……”,李育君既不看那两位同修,也没说话,但她心里什么都明白,她懂她们的心态,但决不会象她们一样,她有自己的正念。

自从在莫干山劳教所被迫害的那一刻起,个人的生与死对李育君来说,已经想得不多了,更多的时候,她时时在想着要对得起救度我们的师父、应该去证实大法,她虽然没上过学,但她的心里是透亮的,,她明白自己是被迫害到魔窟里来的,不是自愿来打工混饭的,给不给饭吃不要紧,但如果要她去向邪恶妥协,做一个大法弟子决不应该也不能够做的事,那她绝不干!冰清玉洁的李育君,她只听师父的话,只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

一年多来,恶警们对李育君采用了各种各样的卑劣手段和极其残酷的迫害,却丝毫动摇不了李育君坚如磐石的心,她说:“人只有一条命,我活着就是为了修炼法轮功,我死了也是一个大法弟子!”后来,恶警们除了骂骂她,也只好随她去了,要真把李育君迫害死了,这份罪责,谁也承担不起!

两年半以后,李育君堂堂正正的走出莫干山劳教所,汇入了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洪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5/94850.html

2005-01-31: 浙江省莫干山劳教所凶残迫害大法弟子在此期间,四个大法弟子被关在二楼11组。她们是:周爱女、李育君、徐慧和潘素娟。周爱女是一位中年女性,温和善良,脾气非常好,连恶警有时也说她人不错。她已经是第二次被抓到莫干山劳教所非法劳教。在遭受到24小时不让睡觉的强制洗脑迫害后,她的大脑神经大面积坏死,连咀嚼饭菜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靠一些汤汁或吞一些汤水泡过的流食维持生命。最后在奄奄一息、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家。

李育君是一位五十来岁的老年人,意志非常坚强;徐慧和潘素娟都比较年轻,三十岁左右,也比较单纯,温文尔雅。

当周爱女被调走以后,11组剩下了三个大法弟子,六个包夹人员。屋里痰盂原来是三个,后来,徐慧被包夹带出去倒痰盂时,杂工不让拿回来,于是,屋里只剩下两个痰盂,三人共用。就连这,李育君的那个包夹也要使坏,不让李育君老人单独用,要拿走,让她们三人共用一个痰盂。在三个大法弟子的强烈谴责下,包夹才没得逞。后来在恶警的怂恿下,包夹让李老太太和徐慧共用一个,潘素娟单用。然而李和徐俩人不在一侧,痰盂只能放在柜子底下塞来塞去,很不方便,为此李育君的包夹就骂老人连痰盂都放不好,什么乌七八糟的话都骂出来。在一个小小痰盂的使用上都是如此刁难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由此可见一斑。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5/1/31/94588.html

2004-11-03: 大法学员谢美英在浙江省像山被拘留
10月27日,法轮大法学员谢美英在浙江省像山被拘留,晚上11:00左右谢家(宁海人)被抄家,查走大法不乾胶传单及现金等。面对传播媒体对大法的诽谤,向被蒙蔽的人们讲真象没错,不应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另一大法学员李育君也被拘留和搜查居所。她家电话号码0574-65520384

宁波 宁海县联系资料(区号: 574)

2022-06-01: 宁海县公安局610娄荣军:13906602200
街道人员林万峰:13968331999
跃龙派出所王姓警察:15258144906

2011-12-05: 浙江省宁海县部份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名单:

范孝勤 ,610办公室头目
潘本苗,610办公室副头目 手机号码:3906606836 座机:0574-65213010

金伟平,政法委书记 0574-65213001
陈开南, 政法委副书记0574-65213002
方亚青,政法委副书记0574-65213003

王元法, 政法委员 ,县综治办主任 13806656366 0574-65213019
董安民,政法委员, 维稳办 13858273666 0574-65213017

薛朝阳, 政法委员 , 政治处主任 13516788553 0574-65213007

宁海610“七万元封口费”的承诺书
宁海610“七万元封口费”的承诺书

相关报道:《宁波李孔祥被刑讯逼供三天三夜致死(图)》
2011-12-03: 浙江省宁海县610主任:潘本苗
浙江省宁海县610教导员:范浩成 手机:13906606139 (带队恶人)
宁海县公安局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金水东路 电话:0574-65347000
0574-65536000 邮政编码:315600
三门:
三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章正文 0576-83306629
三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郑江省 0576-83306601
三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罗俊杰 (可能是打人凶手“罗大”)
三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俞永清 手机:13906550721 电话:0576-83306510
三门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俞高耀
三门县公安局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 电话:0576-83335283
0576-833306508 0576-83306550 0576-83306550
邮政编码:3171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74)

李育君家电话 0574-65520384

浙江女子监狱
0571-88859330转7118或7325监狱中工作人员:章**、程**、吴**
0571-86041717总机查询,青春医院231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