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德阳市(中石化西南石油) >> 李安英, 女,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1-29: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遭骚扰
2023年11月28日上午,德阳市经开区,安乐社区余姓人员到李安英家骚扰,因李安英不在家,余就给她的家人照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9/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8751.html

2023-08-02: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骚扰
2023年7月以来,德阳市经开区乐安警务室警察,伙同乐安社区人员,多次到家住东汽馨苑的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家骚扰,照相,电话骚扰她的女儿。东汽馨苑内张贴诽谤大法,毒害众生的邪恶展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二零二三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3714.html

2021-01-02: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已于2020年10月1日回到家中。

2020-05-17: 四川德阳市七旬老太李安英再被非法关押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四月,四川德阳市旌阳区法院以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超过缓刑报到期限一个月未报到为由,撤销原缓刑一年,执行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三千元。七十岁的李安英老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德阳市旌阳区龙凤村看守所。

李安英女士,一九五零年九月十日出生,汉族,家住德阳市旌阳区庐山路东汽馨苑小区。李安英老太太曾患多种疾病,无法也无钱医治,痛苦无奈之际,在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达到无病一身轻。明白大法法理后,李安英心胸宽了,再也不与邻居吵架了,还能大方助人了。

可是没多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开始了,李安英被多次非法拘留、多次被劳教、被残酷折磨,二零零六年,从劳教所回家时,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还是靠着炼功学法,才恢复健康。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二日,李安英在公交站给一对老年夫妇讲真相,老太太喊旁边一男子杨思超打手机报警,杨思超并未听到李安英讲什么,就打110报警。十点十四分,庐山路派出所接到11-指令,派出警察陈波、赖寒冰等非法抓捕了李安英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李安英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九日被构陷到检察院;十一月十九日被构陷到法院。期间,家属去相关部门要人,基本被拒门外;天冷了,李安英情况如何,家属一无所知。而构陷她的案件已入法院阶段了,家属却没收到一次通知。家属无奈,咨询了专业律师后,于九月二十六日到旌阳区检察院向起诉科递交《不予起诉申请》,从各层面详细讲明抓捕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检察院起诉科查明情况,阻止警察的违法犯罪行为,作出不予起诉的决定。

家属聘请律师维权,进入法院阅卷,才得知十一月十九日构陷案卷已经到了法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七日上午,李安英被非法开庭,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公诉人没有一句应对。家属辩护人发言时,法官以时间紧为由多次打断、要求家属辩护人——李安英丈夫仅说论点,说辩护词在庭后可以附卷。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李安英在旌阳区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宣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三千元(详情见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文章《四川德阳市七旬李安英被判缓刑回家》)。缓刑期自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到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止,要求其在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日前到德阳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报到。

李安英不承认非法判刑迫害,所以一直没去报到。现德阳市旌阳区法院以李安英超过缓刑报到期限一个月未报到为由,撤销原缓刑一年,执行有期徒刑一年,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审判长:周永宏0838-2561642;审判员:罗晖13808104424、徐萍丽0838-2562046)
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上午,一行九人开医院救护车(不是公安车,也不是法院车),把李拉到医院检查身体,后被非法关押在德阳市旌阳区龙凤村看守所。九人中包括:东汽馨苑派出所两人,一个叫唐基勇,一个女的不知名;旌东司法所所长杨扬(女);德阳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两人(男);及几个象医院护士的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7/四川德阳市七旬老太李安英再被非法关押看守所-406432.html

2020-01-19: 四川德阳市七旬李安英被判缓刑回家
德阳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非法关押半年后,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旌阳区法院第一法庭被非法宣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3000元。当晚在看守所门口凛冽的寒风中等候了两个小时的亲人终于接到了李安英

李安英老太太曾患多种疾病,无法也无钱医治,痛苦无奈之际,在1999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达到无病一身轻。明白大法法理后,李安英心胸宽了,再也不与邻居吵架了,还能大方助人了。可是没多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开始了,李安英被多次非法拘留、多次被劳教、被残酷折磨,2006年,从劳教所回家时,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还是靠着炼功学法,才恢复健康。

2019年6月22日,李安英在公交站给一对老年夫妇讲真相,老太太喊旁边一男子杨思超打手机报警,杨思超并未听到李安英讲什么,就打110恶意报警。十点十四分,庐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派出警察陈波、赖寒冰等非法抓捕了李安英

2019年7月31日,李安英被非法批捕;9月29日被构陷到检察院;11月19日被构陷到法院。期间,家属去相关部门要人,基本被拒门外;天冷了,李安英情况如何,家属一无所知。而构陷她的案件已入法院阶段了,家属却没收到一次通知。家属无奈,咨询了专业律师后,于9月26日到旌阳区检察院向起诉科递交《不予起诉申请》,从各层面详细讲明抓捕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检察院起诉科查明情况,阻止警察的违法犯罪行为,作出不予起诉的决定。家属聘请律师维权,进入法院阅卷,才得知11月19日构陷案卷已经到了法院。

2019年12月17日上午,李安英被非法开庭,旌阳区法院周围破天荒的没有成群的警察、没有便衣、没有警车、没有盘查。在中共残酷打压法轮功20年后,在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那天几乎开了一个“正常的庭”,能容纳一两百人的第一法庭里,仅有法官、陪审员、书记员、法警、被构陷人、公诉人、律师、家属等寥寥十几个人。

家属接到的通知是9点半开庭,和北京律师从九点一直等到10点55分才等到开庭;公诉人李海照本宣科的读完起诉书和国保提交的各种书面证据,律师慷慨陈词,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罗晖法官还算礼貌,很少无理打断律师;公诉人没有一句应对。轮到家属辩护人发言时,时间已被挤压的太短,法官以时间紧为由多次打断、要求家属辩护人——李安英丈夫仅说论点,说辩护词在庭后可以附卷。在阵阵的催促声中,年迈的老人着急、难过得哭泣、哽咽,终于没能说完整一个论点就被宣布:今天的开庭到此结束。

整个开庭过程不到一个小时。律师因时间所限语速很快,让四川人比较不容易听清。律师认为:

1、本案没有李安英参与邪教组织的证据。

(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2011年《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令》废止了161项规范性文件,2000年公安部认定的14个邪教组织里是没有法轮功的。1999年10月30日人大常委会颁布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也没有提到“法轮功”。2017年2月1日生效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也没有提到法轮功。既然现行的法律和司法解释都没有法轮功是邪教的规定,现实生活中为什么有人误认为“法轮功”是邪教呢?

首先把法轮功和邪教联系起来的是1999年10月江泽民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说法轮功是邪教;接着《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员文章说法轮功是邪教。辩护人认为,领导人的讲话不是法律,不能作为定案的根据;新闻媒体的文章更不能做定案的依据。法院判案依据的应是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制定的法律及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

2、没有李安英破坏任何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实施的证据

破坏法律法规的实施是指行为人的行为导致立法机构或行政机关制定颁布的法律或行政法规的整部或部分不能在实际的社会生活中应用、贯彻或施行,这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这个能力的,有这种能力的人只能是拥有国家公权力的人。李安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民,她有什么能力或权利能导致一部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全部或部分不能应用或施行呢?今天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没有任何证据证实我的当事人是如何破坏法律法规的实际施行或应用,以及破坏了哪一部法律、法规的实施。

3、刑法三百条第一款成立的要点有两点:第一,必须是“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第二,必须是破坏了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二者缺一不可。综上两点,李安英既没有利用邪教组织,也没有破坏国家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那么她的行为没有触犯《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

4、公诉人出示的证据与其指控的罪名没有关联性。

关于法轮功的书籍,都是教人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心性、做一个好人,当然没有什么违法之处,更不会破坏什么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关于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物品,说“法轮大法好”当然没有什么问题,向他人推荐、介绍法轮功,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的,也没有破坏现行的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至于“真善忍”这是全人类公认的普世价值观,当然也没有什么问题。

5、从客观后果来看,公诉人在法庭上出示的证据只能证明李安英修炼法轮功并散发了法轮功资料而已。她的行为没有导致任何人的生命、自由、财产的损失或伤害,也没有扰乱公共秩序,更没有损害公共利益等,可以说没有丝毫的社会危害性。

6、从主观性来看,李安英是没有主观恶性的。她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一心想的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她是一个正直守法的公民,她所做的事只是为了让别人了解自己的信仰,不要让别人再误解她们,其用意和出发点是好的。

7、从手段上来看,我的当事人所采用的手段是和平的方式,是在宪法和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任何违法行为都有社会危害性,而构成犯罪必须有很严重的社会危害性。我的当事人的行为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是无罪的。

8、“思想不能构成犯罪”、“信仰自由”、“宗教自由”已经成为人类社会的一种文明共识。我的当事人信仰并修炼法轮功是宪法所规定的宗教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是宪法赋予我的当事人的权利,任何个人或国家机关都没有权利干涉我的当事人的信仰自由。我国《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和……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司法机关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来打压、迫害、构陷我的当事人已经构成“法非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应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9、关于法律与良知:律师举了1992年2月德国柏林法庭审理的一起枪杀案,法官赛德尔当庭指出:“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任何人都不能以服从命令为借口而超越一定的道德伦理底线。”

辩护人认为:法官是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是民众的希望所在。你们可以不相信因果报应,难道你们就不为你们的前途着想吗?当然,法律是要的,命令也是要的,而且都应该严格遵守。但法律和命令归根结底是为了维护人类的良知和正义。目前在我国,某些命令在某些情况下存在着与法律及人类良知冲突甚至严重违背的情形。希望法庭能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李安英一个清白;希望我们的司法机关不要把法轮功案件政治化,并且我们的法官应当听从内心的召唤、听从良知的召唤对本案做出裁决,无罪释放李安英

在补充证据阶段,律师当庭提交了《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和2011年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发布的第50号令文件。公诉人没有任何应对。

家属辩护人未能念出来的辩护词要点如下:

一、修炼法轮功,依据中国的法律也是合法的

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这个社会人与人之间能够多一些真诚、善良、忍让,少一些虚伪、邪恶、暴力,这是发自于人的生存本能的一种良好愿望。用法律手段打压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就是在毁灭人们心底的这种良好愿望,是对人性的野蛮摧残。

二、法轮功不是邪教。

正教和邪教的评判,也不是政府和法律说了算的。只要遵从道德和良知的指引,人自能分辨:正教教人向善,邪教放纵、纵容行恶;正教让坏人变好、好人更好,邪教让好人变坏、坏人更恶;正教教人宽容,主张“爱你的敌人、惜人如己”,邪教煽动仇恨,甚至鼓吹仇恨入心、发芽、壮大;正教主张清静无为,敬奉天地神明,邪教宣扬斗天斗地斗人,斗得没有底线;正教信奉“暗室亏心神目如电”,让人表里如一;邪教造就“两面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崇信正教,让人内心光明,坦荡磊落,堂堂正正;俯首邪教,使人心态阴暗,人格分裂,抑郁自闭。网上对邪教特征做了概括:编造教义,消灭异己;崇拜教主,唯我独尊;暴力洗脑,精神控制,组织严密,能进不能出;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励为教牺牲等。用这个标准看,斯大林杀人如麻,撒谎成性,具足邪教教主的特征。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评判,法轮功都是高德大法,当然不是邪教,公诉人以刑法三百条来指控我的家人显然是荒唐的,不能成立。

三、谁才能破坏法律实施?

我的妻子李安英,是个七十岁的老妇人,基本没有上过学,当了一辈子的家庭妇女,老老实实,本本分分,一生没有踏入过社会,她知道什么是破坏法律实施?她又怎么才能破坏得了?

真正有能力破坏法律实施的人,不是手中握有公权力的人吗?比如以权代法,以人治代替法治,是不是破坏法律实施?比如利用权力插手、干涉司法活动,破坏司法的独立性、公正性,是不是破坏法律实施?比如“610”人员操控公检法以法律形式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是不是破坏了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啊?!

二十年来,公检法机关(法律实施的机关)利用法律形式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破坏法律实施的最典型的案例,这种行为破坏了《宪法》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规定的实施;破坏了《立法法》中下位法不得抵触上位法规定的实施(用违宪违法的两高司法解释代替法律规定);破坏了《刑事诉讼法》中检察权、独立审判权规定的实施;也破坏了《刑法》中“罪刑法定原则”和刑法第三百条的实施,用刑法三百条和两高司法解释拘留、逮捕、起诉、审判法轮功学员,就是对刑法的曲解和滥用,是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这才是真正的犯罪。那么现在事实明了了,该不该把真正的破坏法律实施者绳之以法?

四、关于本案证据——都只能证明我妻子无罪,且是好人

1、从李安英身上和家中抄到的书:都是教人向善的书籍。妻子二十年来所做的,只不过是践行《世界人权公约》所赋予的两项权利而已,何过之有?

2、本案所谓证人证言,即使全部属实,也只不过证明李安英说了些和自己信仰相关的话题,无非是自己对真假、善恶、因果的理解而已。传统几大宗教自古流传至今,哪个宗教能离开传播?李安英没有强求别人像自己一样,只不过让人择善而处、远离邪恶、不立危墙之下,与“破坏法律实施”有何关系呢?有人说:“好就在家里炼呗,不要出去说”。这也是一种出于保护法轮功学员的善意,但是法轮功学员修的是大善大忍、坦荡无私,好的东西愿意与人分享,见人落难勇于出手搭救,而不顾及自身安危,认准对的路,就义无反顾地往前走,在这个大多数人选择苟安的社会,他们身上展现的惜人如己、先他后我,是在默默演绎中华古老传统美德中最精华的部分。

3、起诉书提供的“认定意见”不在《刑事诉讼法》列举的八项证据之中,属非法证据,应当排除。

六、起诉书中称李安英“多次被劳教”、“累教不改”、“建议按两高什么解释量刑”,是颠倒黑白。

1、两高关于《刑法》第三百条的司法解释因违反《宪法》、《立法法》、《刑法》规定,应归于无效。

2、李安英为什么多次被劳教呢?

李安英曾经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手指变形、足肿、关节疼痛,还有眼病、头痛病、肠炎、胃病、妇科病,因为很多病都是难治之症,我们又无钱医治,只能长期在病痛中煎熬。1999年5月的一天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李安英开始修炼法轮功,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她就无病无痛了,全身轻松,完全成了健康人,不但能照顾自己了,还能照顾家和孩子了!因为我工作特别忙,需要长期住在厂子里,所以我真的很高兴。

还没高兴两天呢,江泽民就下令镇压法轮功,电视里全是污蔑法轮功的节目。她不明白: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错?好人多有什么不好?药都治不好的病,炼功炼好了,还不花医药费,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炼?还要被污蔑抹黑成那样?如果停止修炼,她的身体会和以前一样,我们的家庭会重陷贫困病苦。她不愿放弃修炼,因此被多次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仅关押在楠木寺劳教所就有6年多,在里面遭受了残酷的精神和肉体摧残:辱骂、暴打、长时间面壁挺直站、超长时间奴工、徒手掏厕所、被大量灌水不准上厕所、被脱掉棉衣裤、毛衣裤擦尿、被无度羞辱、被强迫转化、被强逼骂救了她命的大法和大法师父……每一次摧残都令人发指,每一次解教回家都奄奄一息,每一次都靠着炼法轮功恢复健康。

听到这里,诸位一定也就明白了李安英为什么会“累教不改”:那所谓的“教”是什么呢?是用各种暴力和侮辱手段逼迫人放弃做好人,变成爱骂人、会打人、欺负人、作贱人的坏人。李安英不愿意变成这种坏人而“不落教”,因此而被“辱骂、暴打、长时间面壁挺直站、超长时间奴工、徒手掏厕所、被大量灌水不准上厕所、被脱掉棉衣毛衣擦尿、被各种羞辱”……

多年的非法关押和劳教,给合法公民的精神和肉体造成了严重摧残,相关部门本应予以道歉和赔偿,可是不知反省,居然还要把屡次迫害好人的恶行用来作为将好人再次冤判的理由?!

七、侦查机关办案人员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涉嫌多项犯罪

侦查机关办案人员打着法律的幌子行迫害之实,其一系列无法无天的做法涉嫌构成《刑法》第243条“诬告陷害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第246条“诽谤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罪”、第399条“徇私枉法罪”,应当立案调查,追究其刑事责任。

八、希望各位法官能够冲破强权和谎言的束缚,维护法律的神圣和尊严,肩负起法官的神圣使命,按照宪法规定独立行使审判权,严格执法,秉公执法,依法宣判本案当事人李安英无罪,立即释放李安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9/四川德阳市七旬李安英被判缓刑回家-399189.html

2019-12-09: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李安英面临被非法开庭
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将于2019年12月17日上午9点30分在德阳市旌阳区法院被开庭。

家属接到通知:李安英案将于本月17号上午九点半在旌阳区法院开庭。

请大家互相通知发出强大正念:清除一切利用公检法人员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众生犯罪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让世人良知觉醒,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李安英

请注意:旌阳区法院今年7月1日已搬迁新址:黄浦江东路180号。有条件的同修还可以写信寄资料劝善,让世人得救是我们的心愿。

罗晖:本案主管法官 0838-2561306
杜立:主管副院长 13909020816
地址:德阳市旌阳区黄浦江东路180号
邮编:618000

李海:公诉人 0838-2566091
刘志安:公诉科科长 13778239959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峨眉北路一段251号
邮编:618000

杨开炼:本案主管警察 13990200058
张函:国保大队长 13981050683
地址:德阳市旌阳区庐山南路二段127号
邮编:61800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46.html#19128231812-1

2019-12-05: 四川德阳李安英被劫五个月 公检法拒绝家属问询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李安英被非法抓捕,五个月来,家属去相关部门要人,基本被拒门外;天冷了,亲人李安英如何,家属一无所知;构陷案件已入法院阶段了,家属没收到一次通知。近日,家属再聘请了律师,得到些许中共不法人员黑箱作业中的资讯。

据悉,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在东汽馨苑东门,先给一名拔草工人白天国讲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他不听。李安英就到东门公交站,给一对老年夫妇讲真相,老太太喊旁边一男子杨思超打手机报警,杨思超并未听到李安英讲什么,就打110恶意报警。十点十四分,庐山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派出警察陈波、赖寒冰等非法抓捕了李安英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李安英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九日,李安英被构陷到检察院;十一月十八日,李安英被构陷到法院。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修己助人,令无数修者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已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

李安英曾患多种疾病,无法也无钱医治,痛苦无奈之际,在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达到无病一身轻。明白大法法理后,李安英心胸宽了,再也不与邻居吵架了,还能大方助人了。可是没多久,中共迫害就开始了,李安英被多次非法拘留、多次被劳教、被残酷折磨,二零零六年,从劳教所回家时,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还是靠着炼功学法,才重返健康。

即使按照中国大陆的法律,法轮功在中国也是合法的,跟人讲法轮功真相也是合法的,所以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是非法的。六月二十六日,李安英被绑架后,家属多次去找各相关部门希望告诉这个抓捕是错误的,是非法的,请求放人,但老百姓的声音却是这么难被传达。

家属去派出所和国保,派出所推给国保,国保总是声称他们很忙,一定会严格按法律办事,让家属回去等通知。

不知国保警察不懂法律、还是知法犯法,偷偷地将李安英案送往检察院非法批捕,很久都没告诉家属。家属打听到消息后,再找国保,队长张函和办案杨警察避而不见,甚至给公安分局门卫打招呼不准家属进入。

家属无奈,咨询了专业律师后,于九月二十六日,到旌阳区检察院向起诉科递交《不予起诉申请》,从各层面详细讲明抓捕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检察院起诉科查明情况,阻止警察的违法犯罪行为,作出不予起诉的决定。

因为不让上楼,家属在检察院门厅等了很久,才见到起诉科科长刘志安等人出来,家属呈上申请书,他们说,李安英的案子还没送到检察院,不收。家属告知这个申请书提前递交,就是为了向检察官们讲明情况,从而避免做出错误决定的,也是为了检察官们好。他们仍然不收,并轻蔑地对家属说:这些东西他们见的多了。

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过后,家属又被挡在经开区公安分局门口,给国保队长张函打电话约见,张函拒绝,后又打来电话,说案子已经到检察院了,不要再来找他们。

家属赶紧到旌阳区检察院请求查询,办事员说查不了了,电脑坏了,要几周才能修好;几经打听到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可能是李海,请求约见,说外出办事了,等了许久未回。家属带着《不予起诉申请》又来了几次都没见着李海,只好留下申请书离去。

十一月二十日,家属再次来到旌阳区检察院请求约见公诉人李海,却被其他人告知案件已经起诉到法院了。几经周折,家属找到旌阳区法院新址,查询到主管法官是罗晖。

天冷了,李安英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了,家人得不到她的音信,被关押中的李安英状况如何,家属一无所知;案件都进入法院阶段了,也没有一次通知。依法办事吗?

由于家属多次去相关部门要人,但基本都被挡在门外,对于各环节主要责任人都不清楚,只好再次聘请了维权律师,维权律师已经看望李安英,并已进入法院阅卷,才得知,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李安英被非法批捕;九月二十九日,李安英被构陷到检察院;十一月十八日,李安英被构陷到法院。

试问中共公检法人员

为什么这样“办案”?只为了悄悄的把案子推到法庭冤判了事吗?可是如果真的冤判了,你们可知道:在每一份文件上签下的每一个名字都是你们参与迫害的证据啊!当法轮功沉冤昭雪的那一天,你们将站到被告席上,你们知道吗?

“自古邪不胜正”的道理你们都懂吧?纳粹的参与者直到今天还在被捉拿到案。也许你们没想过会有那一天。但是现在就想想吧,法轮功是高德大法,全世界都知道,都尊敬,只有中国人被蒙蔽、去仇视、去迫害,能让它持续多久呢?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5/四川德阳李安英被劫五个月-公检法拒绝家属问询-396658.html

2019-11-27: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构陷到法院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绑架、非法关押五个月,11月18日被构陷到法院。期间,家属多次找相关警察、检察官了解情况、说明情况,均被拒绝见面。

2019年6月26日上午,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跟一位老年女士聊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德阳市经济开发区庐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中午被经开区国保和庐山路派出所非法抄家,下午被非法关押到德阳市看守所。

家属多次去派出所和国保,派出所推给国保,国保总是声称他们很忙,一定会严格按法律办事,让家属回去等通知。然而按照法律,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那么抓捕守法公民不就是违法行为吗?

家属用心写了多封真相信递交到国保办公室,详述亲人李安英曾患多种疾病无法也无钱医治,痛苦无奈之际在1999年喜得大法,炼功后很快达到无病一身轻,明白法理后心胸宽了,再也不与邻居吵架了,还能大方助人了。可是没多久迫害就开始了,李安英被多次拘留、多次劳教、被残酷折磨,2006年解教回家时已奄奄一息,还是靠着炼功学法才重返健康。这么好的功法能是邪的吗?非要瞪着眼把好的说成坏的,到底谁邪?老百姓心里都有杆秤啊!

不知国保警察是不懂法律、还是知法犯法,偷偷地将李安英案送往检察院非法批捕,很久都没告诉家属。家属打听到消息后再找国保,队长张函和办案杨警察避而不见,甚至给公安分局门卫打招呼不准家属进入。

家属无奈,咨询了专业律师后,于9月26日到旌阳区检察院向起诉科递交《不予起诉申请》,从各层面详细讲明抓捕法轮功学员是违法犯罪行为,要求检察院起诉科查明情况,阻止警察的违法犯罪行为,作出不予起诉的决定。(其实阻止警察犯罪,这是真正的为了警察好啊。)

因为不让上楼,家属在检察院门厅等了很久,才见到起诉科科长刘志安等人出来,家属呈上申请书,他们说李安英的案子还没送到检察院,不收。家属告知这个申请书提前递交,就是为了向检察官们讲明情况从而避免做出错误决定的,也是为了检察官们好。他们仍然不收,并轻蔑地对家属说:这些东西他们见的多了。家属只好把申请书放到门卫,希望有检察官能看一看。

2019年十一过后,家属又被挡在经开区公安分局门口,给国保队长张函打电话约见,张函拒绝,后又打来电话,说案子已经到检察院了,不要再来找他们。

家属赶紧到旌阳区检察院请求查询,办事员说查不了了,电脑坏了,要几周才能修好;几经打听到负责此案的检察官可能是李海,请求约见,说外出办事了,等了许久未回。家属带着《不予起诉申请》又来了几次都没见着李海,只好留下申请书离去。

11月20日,家属再次来到旌阳区检察院请求约见公诉人李海,却被其他人告知案件已经起诉到法院了。几经周折家属找到旌阳区法院新址,查询到主管法官是罗晖。

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教人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修己助人,令无数修者身体健康、道德高尚,是真正的高德大法,已弘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世界人民的欢迎。家属多么希望这些警察、检察官、法官们能看一看真正的世界,看一看真相,用自己的大脑去思考,不要被江泽民之流当枪使,最后还要去陪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7/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构陷到法院-396322.html

2019-08-01: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绑架案近况
2019年6月26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善意的给一位老年女士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却被其恶告,德阳市经济开发区庐山路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去绑架了李安英,并上报经开区国保,于当天中午抄家,下午将李安英刑事拘留,送到德阳市看守所关押至今。

家属多次去派出所和国保,派出所推说是国保在管,国保主管杨警察每次都说他们很忙,一定会严格按法律办事,让家属回去等通知。家属没有机会说话,只好聘请了北京的维权律师。

7月24日上午,律师到德阳市看守所会见了李安英,下午赶到德阳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国保队,只有杨姓警察在。听到说是北京律师,杨警察反复说要调查律师身份,最后接收了律师提交的各种手续及《申请变更强制措施》。律师客气的跟杨警察要联系方式,杨说会联系律师,让律师等通知。然后说有急事,连办公室都没让进就急忙走了。

7月30日,律师接到经开区国保的电话,说不同意律师的取保申请。

至7月31日,李安英已经被非法关押35天了。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9363.html

2019-07-22: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9年6月26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在讲真相时被庐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随身包被抢走。

中午12点15分,庐山派出所和经开区国保7男2女警察非法李安英家非法抄家,翻找、拍照一个多小时,抢走几十本大法经书。李安英的家属去要人,警察退回1200元钱、手表等,大法书和包及真相资料没归还。

目前李安英仍非法刑拘在德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23.html

2019-07-02: 四川省德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安英遭非法刑拘
2019年6月26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轮功学员李安英在讲真相时被绑架到庐山路派出所,随身包被抢走。

当天中午12点15分,7男2女闯入李安英家大肆翻找、拍照,抄走了四十多本大法经书、几张真相光碟,及女儿的电脑,直到1点半才离去。后经证实这9人是庐山路派出所的。

6月28日家属收到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寄出的《刑事拘留通知书》,时间是6月26日20点开出的,也就是说李安英当天上午被绑架、晚上即被刑事拘留了,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旌阳区双东镇龙凤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二零一九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9417.html

2003-04-19: 四川女子劳教所七中队恶警野蛮折磨大法弟子
据知情者透露,四川女子劳教所七中队从2002年8月中旬以来,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越来越残酷。先是以军训为由,从入所中队和生产中队临时调来一批劳教人员,这些人明是来规范法轮功学员的动作,实质是来当打手(这是它们自己说的,不干不行)。特别是七中队队长张小方,干事毛玉春,经常指使因吸毒被劳教的人员陈红、邓某某(外号步步高)、张超群、汪丽娟、陈立艳、庄小林、蔡敏、何平、刘林等,先是强行拉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快跑,跑着跑着突然将其猛推一掌,有意让其摔伤,伤了跑不动躺在地上就被一帮人拳打脚踢群殴。如大法弟子韩洁、杨华莲等当时就被打得鼻青脸肿,手、脸都被弄破出血;祝霞、万古芬、吴厚玉、何玉梅、李桂香等不仅衣、裤、鞋被打手们跑着拖磨得稀烂,而且臀部、腿、膝、脚等处都被拖得大口子往出淌血。

十六大以后,张小方当众宣布:“从现在开始,严管学员只能吃宽管(已被逼迫违心妥协放弃修炼的人)的三分之一。”全体坚定的大法弟子都不例外,实际只有大概五分之一,打饭要打手们一一过目。2002年11月的一天,张小方竟然强迫身负重伤(2001年11月28日被恶警干事李家容迫害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腰部软组织增大3/5)的杨华莲,一个人把160多人用的粪池里的粪包下来用桶一桶桶地提走,否则不准休息。杨华莲只好咬牙从上午8点干到下午3点过,实在不行了,没干完,结果被值班干部方某某指使两打手写黑材料,伪证她“抗拒劳动”而加教。还有大法弟子漆长平(50岁)、杜国建、钟水容、何玉梅、谭金会(58岁)、张素清、沈军、李桂香、陆水珍、曹伶利、付天禄、王义、黎云、王佳、韩洁、帅会兰、艾克秀、李安英、冯小韵、岳利勇、燕宝平、邓忠述等多次被拳打脚踢、扯头发、打耳光等惩罚,一个个被害得浑身是伤,骨瘦如柴。在一次安检脱光衣服时,一打手对付利琼说:“你比我们吸毒的还瘦,简直象收租院的人。”杨华莲还被打手汪丽娟、刘林等一伙抬到浴室里藏着打,汪丽娟用穿大头鞋的脚踩她的头。当晚值班的恶警副队长秦某视而不见,甚至当杨华莲逃脱跑到办公室门前喊,她也不理。60岁的何秀珍被弄到黑屋里(会议室关上门、窗帘放下)关押起来,在20多天时就被迫害至休克三次,打手们还骂她装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19/48657.html

德阳市(中石化西南石油)联系资料(区号: 838)

2023-12-31:四川省德阳市看守所
邮编:618000
地址:旌阳区双东镇龙凤村
电话:0838-2595399、0838-2595388、0838-2562872
举报(驻检)电话:0838-2595757

2021年收集,人事可能有变动:
驻检人员:李前义、廖洪
所长:马道光 13981002358、2905487、0838-2562966
教导员:税季琨 13981088855、0838-2596073、0838-2563816
副所长:
汪阳 13981006921、0838-2902188
鲜东红 13881086800、0838-2504356
王玉琼 13700900567、0838-2508688

2023年部份收集:
所长:
陈佳
包房女警察:
张丹、唐俪芝、段媛媛
驻所(用药)医生:胡医生

德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长江东路238号
邮编:618000
联系方式:0838-2598100
余文杰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市政法委副书记
王军晖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政务公开工作)
龙太钦 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良 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手机:13508000019
肖秀懿 党委委员、副局长 13908101008
邓正泉 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13981069188
刘兆斌 党委委员、副局长 13890298029
聂忠顺 总工程师 13909023815
敬仕君 机关党委书记 13909027298
王文武 国保支队队长 13508008599、0838-2511136

四川省德阳市政法委:
邮编:618000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长江东路218号
德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廖凯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政法委副书记 余文杰
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彭元福(防邪办主任) 陈俊、徐勇、刘启永、
市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郭晓政、1399027335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