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 >> 郑淑贤, 女, 8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成都新津县邓双镇辜河村
个人近况: 2021年1月1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0-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77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3-19:遭中共药物等迫害 成都残疾老人郑淑贤含冤离世
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郑淑贤,是一位脚有残疾的老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年来被中共恶党人员绑架、关押、抄家抢劫、勒索罚款,长期被监视、上门骚扰等等,特别是二零一一年十一月被绑架到新津蔡湾洗脑班遭受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迫害后,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历经精神和身体的多年痛苦挣扎,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三岁。

郑淑贤,女,家住成都市新津区邓双镇辜河村。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尤其是长期治疗无效的下半身麻木、没有知觉,腿不能弯曲而造成的不能下蹲,因此每天小便都要湿透几条裤子。更为严重的是全身筋骨不分白天黑夜的疼痛,天天镇痛药不断。在这度日如年的痛苦折磨下,脾气变得十分古怪暴躁,家庭环境紧张,病情越发严重。一九九九年一月,郑淑贤有幸修炼法轮大法。她用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体一天天好起来,所有的疾病在不知不觉中全部消失。她说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大法,郑淑贤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而多次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关押、抄家、骚扰、拘留、监视、洗脑班迫害。

一、遭受非法关押、跟踪等迫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郑淑贤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公安绑架。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九日,郑淑贤与十七位新津法轮功学员在新津金三角广场晨炼,被新津五津派出所警察绑架,这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警察铐上手铐,在烈日下曝晒八个小时(早上九点——下午六点),气温高达38℃以上。不准喝水、吃饭、上厕所。六点后送拘留所非法拘留四十多天。

二零零零年九月,郑淑贤因发放真相资料,被本村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年末的腊月二十六日,郑淑贤被邓双镇政府骗去开会,结果被绑架到该镇派出所非法关押一个月。非法关押的头四天不给饭吃,饿了四天四夜,期间至使郑淑贤老人本来就残疾的腿脚肿的很厉害,不能行走。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五日,郑淑贤因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邓双镇派出所警察将她绑架到该派出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又送新津拘留所非法拘留一个多月。

二零一一年三月,辜河村村长擅自把她的房子作为跳舞、开会的场所,搬了一台彩电放到空房内,并威胁她说:不要到处走,不要这些人(指法轮功学员)到家里来。还骗取她儿女的电话号码,通过她子女对老人监控。

二零一一年四月下旬,郑淑贤从儿子那里(眉山)回到新津,就被中共邪党指派的三轮车工人跟踪,她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她给他讲真相,这个三轮车工人明白真相后,再没跟踪了,又换了一不认识的人跟踪她。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她正在家中吃午饭,生产队长肖学玉带一帮人到老人家叫签不炼法轮功的字,她拒绝签字,这帮人便开始抄家,当她离开饭桌时,有人就在菜碗里放了不明药物,这帮人抢走了大法书籍、师父的讲法光盘。这帮人走后,她继续吃饭,随即头昏,倒在地上,口吐泡沫、恶心。她养的四只鸡吃了她吐在地上的饭菜,也吐泡沫,并几天不吃东西。

二、遭受新津洗脑班药物迫害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郑淑贤正在家做午饭,邓双镇派出所警察一男一女与新津洗脑班的二人把郑淑贤从家中绑架到新津蔡湾洗脑班,对外称所谓的“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并抢走郑淑贤的全部大法书籍和炼功音乐带。当天到该县花桥医院体检,诊断结论:股骨头坏死,洗脑班拒不放人。

一进洗脑班,两个包夹寸步不离,每天看诬蔑大法的录像洗脑,逼写放弃修炼的保证书,妄图在精神上销毁人的意志,在肉体上折磨销毁人的意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也多,其中最为严重的是对法轮功学员施行药物迫害,破坏人的中枢神经。

郑淑贤进洗脑班的第二天起,每顿吃完饭后心里发冷(之前从来没有过的现象),从此,她每顿饭菜不敢吃完,但仍然心里发冷,这种现象持续大约半个月后,出现喉管咳,有时咳出血,楼上的男法轮功学员也咳,从晚上咳到天亮,下面的女法轮功学员听的清清楚楚。分明是洗脑班在食物里放了不明药物。

一天,郑淑贤在洗脑班买了一条内裤,包夹说不收钱,政府送的,可老人一穿上内裤,下身奇痒难忍,还长胞,就不敢穿了,几天后症状才消失。

在洗脑班的最后一天,她吃了粉蒸肉后,感到全身有很多虫子在爬,心里难受极了,全身无力,天旋地动的。

老人在洗脑班被折磨了二十五天,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无力走动,皮包骨头,人都脱像了。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郑淑贤从洗脑班回来,但她在新津洗脑班遭受的严重迫害,特别是药物迫害,给她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精神极度痛苦。各种幻觉随时伴随着她,总是感觉到有人监视她、跟踪她;总觉得有人在她家厨房里下毒、在她的水井里投毒,好象看到水里有白色药粉。而且幻觉越来越严重,甚至大白天从她房屋顶透过来的光线,她都认为是又有人在给她投毒了,是毒药落下来了。在这种精神压力下,她甚至好些时候不敢在家里做饭吃。就是到自己的亲人家吃饭,也不放心,总认为饭菜里投了毒,所以经常就在街上买点馍当饭吃,这种状态持续了多年。即使换了环境(不在自家住),幻觉仍旧。

在中共的长期迫害下,在新津洗脑班对她实施药物迫害所造成的巨大精神压力和身体摧残下,郑淑贤于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9/遭中共药物等迫害-成都残疾老人郑淑贤含冤离世-440222.html

2012-09-20:四川新津县郑淑贤在洗脑班遭药物迫害
四川省新津县郑淑贤老太太,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当地中共人员肖学玉带人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十二月二十二日回家时全身无力,走不动。

郑淑贤要回家的头一天,在洗脑班吃了粉蒸肉后,感到全身象好多虫子在爬,心里难受,全身无力,天昏地转的。家人不敢相信一个健健康康的好人被折磨的皮包骨头,人形都变了。

郑淑贤老人,今年七十三岁,家住四川新津县邓双镇辜河村。在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多种疾病,难以治愈的筋骨,神经疼痛难忍,尤其是下半身麻木毫无知觉,腿不能弯曲,行路难。一九九九年一月修炼法轮功,所有疾病极短时间内不药痊愈。而且心性得到提高,脾气变温和了,家庭和睦,邻里关系好了。她要以自己学法轮功后身心的变化证实法轮大法好,于是坚持向人讲真相,进京上访,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

二零一一年十月,郑淑贤老人被“六一零办”,五津派出所,从家中绑架到新津洗脑班迫害,两个包夹(农村招来的)成天寸步不离,每天看诬蔑大法的录像洗脑,逼写保证放弃大法修炼,直到二零一一年年底放回家。自她回家后,发现她一直有幻觉。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中午十一点过,郑淑贤正在家里做饭,邓双乡派出所警察两个,一男一女与新津洗脑班两个人把郑淑贤绑架到新津洗脑班(所谓的“成都法制教育中心”,实质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监狱)并抄走全部大法书籍和炼功带。当天到花桥医院体检,结论:股骨头坏死,洗脑班也不放人。

进洗脑班的第二天,老人每顿饭后心里发冷,从来没有过的病状,以后每顿不敢吃完,仍然心里发冷,大约半个月后,喉管咳,有时咳出血。楼上的男法轮功学员也咳,从晚上咳到天亮。郑淑贤在洗脑班里买了一条内裤,包夹说不收钱,政府送的,可是一穿上内裤就下身奇痒,长泡。就没再穿,几天后症状才消失。

当法轮功学员潘廷英老人揭露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饭菜中下毒迫害的罪恶时,洗脑班就用所谓某某的声明说洗脑班没对自己进行过药物迫害的录像欺骗人。(洗脑班为了掩盖在饭菜下毒的罪恶,到该县曾经二吃药物中毒的某学员家,威逼该学员声明自己没受过药物迫害,如果不写,马上抓回洗脑班,在这种高压下,该人违心写了声明。)

洗脑班除了在饭菜里下毒进行肉体上的迫害,还在精神上进行迫害,成天看转化录像,诬蔑法轮功的录像,逼写保证,以达到转化的目的。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郑淑贤老人将回家的这天,恶徒殷舜尧威胁她说:再炼就没得那么松活了。还问郑淑贤做过噩梦没有,郑淑贤说没做过。殷舜尧听后阴阳怪气的说,你们是神,不是人。这天由邓双乡派出所将郑淑贤送回家。郑淑贤离开洗脑班时,都是由包夹搀扶她上的车,她被迫害的全身无力,走不动。

在过去十三年的时间里,郑淑贤老人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进京上访,二十二日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当天放回家。同年的六月二十九日,她参加该县金三角广场的晨炼,与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到该县五津派出所,铐上手铐站在水泥地上曝晒九个小时。(上午九点--下午六点),她们的脸或臂膀晒脱一层皮。当天气温高达三十八度。不准喝水吃饭,不准上厕所。下午六点送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天。因无钱交罚款,公安抄家时将房产证抄走作抵押。二零零一年农历腊月二十六日,邓双乡政府治保员杨隆到她家骗说到乡上开会,晚上十点左右被五津派出所副所长彭术全等人绑架到该派出所关押一个月,她与七名法轮功学员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睡一夜,四天不给饭吃,关押一个月后送拘留所。因郑淑贤双腿肿得太厉害,拘留所拒收,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七个月。同年九月二日,她在该乡十三村发真相资料,恶人告发,恶警杜友明把她绑架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转至拘留所又非法关押一个月。

法轮功学员潘廷英女士,今年七十岁,大学本科毕业生,原四川蚕药厂工程师,因身患多种疾病医治无效无法胜任工作,提前退休,家住外东街工行宿舍。潘廷英坚持法轮功修炼,多次被非法关押甚至判刑。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上午她和一位许久未见面的同学在新津南河边闲谈时,给了同学一张破网卡,不一会儿就被两个年轻公安警察和五津派出所片警张晓兰围着,随即,政法委副主任李培德开车到这个地方,将潘廷英拽上车直接送新津蔡湾洗脑班。在洗脑班里,潘廷英和所有被关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整天关在小房间内,由两个包夹监管二十四小时,不许出门一步,吃喝拉撒都在里面,成天被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恶警用劳教,判刑,高额罚款(一月罚一万元)威逼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20/四川新津县郑淑贤在洗脑班遭药物迫害-263020.html

2011-12-17:修法轮功重病痊愈 四川老妇被劫入洗脑班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四川省新津县郑淑贤老人被当地中共人员肖学玉带领一群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到新津洗湾洗脑班迫害。在此之前,十一月二十五日,肖学玉等人到郑淑贤老人家中骚扰,并投放不明药物。

郑淑贤在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重病,修炼后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可是在过去十二年的时间里,她却屡遭中共迫害。

中共人员投放不明药物

十一月二十五日午饭时,家住四川省新津县邓双镇季河村十一组的老年法轮功学员郑淑贤的饭桌上放着一碗东瓜,老人正吃午饭(老人一人独居)。队长肖学玉带领一帮人来到郑淑贤家中,叫老人签字说不炼功了,老人坚持不签,一帮人就串到老人里屋抄家,当老人在跟随恶人进屋之时,恶人在郑淑贤的饭桌东瓜里投放了不明药物,恶人们抄走了法轮大法书籍和师父的讲法光盘。恶人们走后,郑淑贤老人继续吃完午饭,随即头昏,倒在地上口吐泡泡,恶心,她吐出来的东西被她家养的四只鸡吃了,鸡也吐白泡泡,并几天不吃东西。

十一月二十八日,恶人队长肖学玉带一帮人,从郑淑贤的家中绑架了老人,将老人绑架到新津洗湾洗脑班迫害。这伙人自称说是成都来的,可生产队人说不相信这伙人是成都来的,成都的怎么知道这里有个郑淑贤呢?连老百姓都知道又是新津县“610办”(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指使人来抓法轮功学员了。

修法轮功,重病痊愈

四川新津县邓双镇季河村女法轮功学员郑淑贤,是一脚有残疾的老人,今年七十二岁。修炼法轮功前下半身麻木,没有知觉,脚不能弯曲,每天小便湿透几条秋裤,而全身的其他筋骨却不分日夜的疼痛难忍,天天镇痛药不断,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九九年一月喜得法轮大法,修炼大法后郑淑贤老人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她按“真、善、忍”标准修炼,所有的疾病在极短时间内不药而愈。而且心性很快提高。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丈夫死后,丈夫单位每月支付家属65元的生活补助,多年也没加工资,郑淑贤也没给村上提出任何困难,一直非常结据,艰难的生活着。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在政府及村上压力下,郑淑贤老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仍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坚持修炼法轮功。

多次遭绑架迫害

郑淑贤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到新津公安及当地政府的多次绑架、非法关押、抄家、监视等受害。特别是自二零一一年三月以来,当地中共政府及该村村委会派人对郑淑贤老人进行骚扰、监视、跟踪以及所谓的回访,严重干扰了郑淑贤的正常生活,侵犯了公民的人身自由权,妄图使郑淑贤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近来竟发展到到老人家向老人的饭菜里投毒,妄图暗害法轮功学员郑淑贤。谁毒谁善,谁正谁邪,这不一目了然吗?

在中国的法律里,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向世人讲清迫害真相也是合法的,而真正违法的是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希望善良的人们分清是非,识别正邪,维护正义,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6/修法轮功重病痊愈-四川老妇被劫入洗脑班-250646.html

2006-12-18: 四川新津县三位女大法学员所受的迫害
郑淑贤、杨玉华、张美和是四川新津县邓双乡的三位女大法弟子,修炼前三人都患有多种不同的疑难病,修炼大法不仅使她们摆脱了病魔的缠扰,也使她们的心性得以提高。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她们坚定修炼,遭到恶党的邪恶迫害。

郑淑贤,女,六十七岁,修炼前身患多种疾病,筋骨、神经疼痛难忍,尤其是下半身麻木毫无知觉,腿不能弯曲,每天小便至少湿三条秋被。她脾气古怪。一天到晚打麻将消磨时光,真是苦不堪言。多年医治无效,曾萌发一死了之的念头。

九九年一月喜得大法,她按“真、善、忍”标准修炼,所有的疾病在极短时间内不药而愈。七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而且心性很快提高。脾气变好了,家庭和睦了。

九九年后她遭到恶党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天,她所在的邓双乡的乡长、乡派出所干警及村长非法抄她的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师父讲法带、师父法像。还威胁她不准炼功,否则开除党籍,同时对她实行监控直到二零零五年上半年。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日她進京上访、证实大法,二十二日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抓,当天晚上放出回家。六月二十九日早上她参加新津县金山角广场的集体炼功,与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抓到该县五津镇派出所。她被铐上手铐在水泥地上曝晒八个多小时;从早上九点左右到下午六点左右不准喝水、不准吃饭、不准上厕所。十八个法轮功学员都晒得脱了一层皮,有的脸部,有的两个手臂,用手一抹,皮肤全掉下来。下午六点左右送拘留所非法关押四十天。她家无钱交罚款,公安抄家时将房产证抄走作抵押,还搜走户口簿。至今未退还。

二零零一年农历腊月二十六日,邓双乡政府治保员杨隆到她家骗说到乡上开会,结果晚上十点左右被五津派出所副所长彭树全等人抓到该所关押一个月。第一天冻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与被关押的七名法轮功学员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四天不给饭吃。关押一个月后,送拘留所继续关押。因郑淑贤双腿肿得太厉害,拘留所不收,其余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拘留七个月。九月二日她去该乡十三村发放真相资料被举报,恶警杜友明把她抓到看守所关押一个月后转拘留所又非法关押一个月。
  
杨玉华,女,五十四岁,修炼法轮功前,全身疼痛但查不出病因。人没精神,走路没劲。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在极短时间内,一身疼痛全部消失。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权利被剥夺了,连炼功的权利也没有了。杨玉华因坚持修炼“真、善、忍”而受到多次迫害。

二零零零年元月,她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北京警察抓捕,关在天安门附近派出所,晚上押送到成都驻京办,又被押到成都关押两天。搜身搜走七元现金、手表一只。第三天送回新津五津镇派出所,被搜走了现金三百元、关押四十五天、罚款一万元。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四月中旬,邓双乡党委书记谢刚、治保主任戴文中等十多人强行将她绑架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同年六月二十九日,在该县金山角广场集体炼功,被新津县五津派出所张福抓到该所。警察张水源用手铐将她铐在树上,和其他十七个法轮功学员一起曝晒八个多小时,皮肤晒脱皮。不准喝水、吃饭、上厕所。曝晒后立即押至拘留所关押三十天。
  
二零零一年,有一天深夜两点,警察龚贵林将她强行从家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二十六天。

张美和,女,五十五岁。修炼前患肾炎,肚子里长两个鸡蛋大小的包块造成常常肚胀疼痛,腿脚痛的不能多走路,贫血,经常头昏,等等疾病久治无效。九七年上半年喜得大法,修炼一个月后所有病痛全部消失。
  
九九年七二零后,她不放弃修炼,坚持信仰,遭到迫害。这些年来她家经常遭电话骚扰,直到二零零五年上半年。
  
二零零零年三月進京证实大法,被北京警察抓捕送到成都驻京办事处。恶警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后由新津县五津镇派出所警察张小兰、张水源、余明忠等人将她押回新津拘留十五天。余明忠搜走她现金两百七十元。罚款五千元,抄家时抄走大法书籍、炼功带。

四月,邓双乡党委书记谢刚和七、巴个年青人将她强行押到新津宝山山庄洗脑班强行洗脑。同年六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到邓双乡政府非法关押七天不给饭吃。同年腊月二十六日在法轮功学员何藤秀家中被绑架到五津派出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转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七个月,罚款一千元。邓双乡二排人员(类似治保人员)陆明将她不修炼的丈夫绑架到派出所用手铐铐了一个晚上,手表被搜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8/144944.html

2004-10-21: 我叫郑淑贤,女,今年65岁,四川成都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我是1999年1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未修炼之前,我下半身麻木,没有知觉,脚不能弯曲,每天小便湿透几条秋裤,而全身的其他筋骨却不分日夜的疼痛难忍,天天镇痛药不断,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有时真想一死了之来结束这难熬的日子。为了打发度日如年的日子,于是我没日没夜的打麻将,借以消磨时光。由于病痛的折磨,脾气也变得十分古怪。直到得到法轮大法,知道了病痛的原因,明白了做人的真谛,按照大法的要求,按照“真、善、忍”标准修炼。再也不打麻将了,脾气也变好了,家庭关系也和睦了,身上的病痛也一天天好起来,五年多来,没有吃过一粒药。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

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受到江氏流氓集团的血腥镇压。2000年1月,14村村长伙同乡政府、派出所一群不法人员闯入我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抄我的家。他们抄走我所有的大法书籍、炼功带、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及师父的照片,他们还威胁我说:“如果再炼就开除党籍。”

是大法使我获得的新生。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我要走的路--修炼。由于我坚持炼功,不法人员们任意抄家,成天监管,上街买菜,去女儿家,都在他们的监控之下。他们随便侵犯人权、侵犯公民的人身自由。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法轮功虽然不是宗教,但是我们信仰真、善、忍,信仰法轮大法,公民有思想信仰的权利。宪法第三十七条还规定:“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拘禁和以其他方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不法人员们无权剥夺我的思想,我的信仰自由。

为了反对迫害,讨还公道,讨还法轮功的清白,讨还师父的清白。我于2000年6月20日进京上访,证实大法。22日,我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公安非法抓捕。当晚被放出,26日我回到家乡。

2000年6月29日,我去成都新津县金山角广场参加集体炼功,早上被新津县五津镇派出所公安抓捕到该所迫害。我们18位大法弟子被非法戴上手铐,强制在派出所院子里曝晒八个小时。家里亲人送来的水和食物,不法人员也不准我们吃喝。到下午六点左右,我们被押送到拘留所关押四十多天才放回家。

2000年9月份,因散发真象资料被14村不明真象的人举报,警察杜友明把我抓去拘留15天。

农历腊月26日,邓双乡政府骗我们说是去开会,结果我们被非法绑架到派出所关押,当天晚上,天气寒冷,又没有被盖,睡在潮湿地上,被冻了一晚上。第二天,与7位大法弟子一起被非法关押,四天没有饭吃。我的脚肿胀得不能走路,仍被关押在派出所达一月之久。一个月后,不法人员将我们送拘留所。拘留所所长见我这种情况,怕出问题担责任,第二天将我放回家,其馀同修一直被非法关押了八个月。

2001年9月25日,我与一同修去13村散发真象资料,被当地村民举报,警察杜友明将我抓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再送拘留所关押一个月后放回家。

我为什么要进京上访,为什么要散发揭露迫害大法的真象资料?都是因为江氏流氓集团血腥镇压造成的。如果按照国家法律办事,不对法轮功镇压、迫害,谁会进京上访,谁去发真象资料?99年7.20之前哪里有人进京上访,发资料?况且,散发真象资料也是合法的。我国宪法也明确规定,公民有信访自由,言论自由,有批评、揭发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违法行为的权利,揭露江氏集团违法执法,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也是让人们认清他们的邪恶本质,从而分清是非,识别正邪,维护正义,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21/87147.html

成都 新津区(新津县)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3-11-23: 四川成都邛崃市羊安镇派出所夏馀乾(男,30多岁,此人比较伪善,电话为13458662870)

2023-05-04: 羊安警察电话:夏馀乾 13458662870

2022-07-09:相关人员电话:
成华区万年场街道办事处主任:蒋主任 电话:17381800816
成华区万年场槐树店社区主任:沈丽萍:电话:18100835231
成华区万年场长天路派出所副所长: 倪勇:电话:17716165591
片警姓江: 电话:17716165635
新津洗脑班:殷尧舜:电话:13880590177

2021-07-22: 大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巫文化
大邑县公安局副局长、政委:杨前88226777 13982267777
大邑县公安局地址:大邑县桃源大道86号,蜀望路153号
邮编:611330
大邑县蔡场镇新福派出所地址:蔡场镇万福街251号
邮编:611332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广华路2号,
大邑县沙渠派出所电话:(028)88327110


2020-07-21: 成都市新津县政法委:
办公室:028-82522377、028-82523323
值班室:028-82522377
传真:028-82522377
书记:王二勇028-82526105、13882115858 13628051424
副书记(兼维稳办主任、防邪办负责人、公安局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 13708219888 公安局办028-82530506
副书记:秦坚 办028-82520737 13618014166
防邪办副主任:李培德028-82515066、15928586913 13658042036
余素兰 办028-82529183 18602828239

新津县公安局:
局长:雷向东028-82518458(办公)
政委:刘晓13908082850 028-82520251(宅电)
副局长:张锦军15928071777、13708219888、028-82530506(办公)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