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市 >> 王贵英(王桂英), 女, 58

个人情况: 原保定第二机床厂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保定市
个人近况: 2015年8月28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10-20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99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6-08: 保定市王桂英被迫害离世 生前控告元凶江泽民

河北省保定市王桂英女士一九九六年为治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获得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她相信政府想说明事实真相,遭遇被抓、被关押、被酷刑折磨,多次被迫害致奄奄一息,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五年六月中旬向中国司法机关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虽然她的控告状已被签收,但王桂英没能等到立案审判迫害元凶的那一天。长期遭受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的王桂英女士,二零一二年又一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后,再也没有彻底恢复,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修炼法轮功脱胎换骨

王桂英女士,出生于一九五八年,原保定市二机床厂退休职工。王桂英出生才二三月时就患了肺炎带疹子,开始打针吃药。到六~七岁时又检查出过敏性哮喘(尘土过敏、花粉过敏、海鲜过敏),父母一直不停的带她到处医治,用过各种偏方,为了治病到保定部队先进卫生科手术治疗:前胸后背开刀埋线,也没治好病。

结婚有了孩子后,病情加重,不能工作,长期休病假。因为病痛,为了家里的小事与婆婆的矛盾很大,心情不好使脾气变的暴躁,丈夫下了班做家务、百般照顾,她仍然心中不平,经常和丈夫闹气打架。

病痛的折磨使王桂英寻找并练过几种气功,不但没练好,是越练身体越差,又患上肺心病、严重堵塞性肺气肿病,咳嗽、气喘、吐血、常年吃药、经常住院、浑身哪都难受的真是生不如死,吃不了饭,喝几口牛奶充饥,都肚胀,半天时间才能再喝几口。她的母亲经常到家里帮助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

一九九六年三月的一天,王桂英一次出去玩:在街上看到法轮功的旗帜标志和炼功的人群,走进看了看,人群中有人建议她也练,她说可不练功了,因为练了好多种气功又上庙里去,越练身体越不行、那人给她一本书《转法轮》让回家看看。当时她也没看是什么书,就径直回家看书。越看越爱看:呦,这书怎么这么好啊,讲出了这么多我不明白的道理,原来这个功这么好,我也炼。

从此以后,王桂英按照《转法轮》书中的教导“真、善、忍”去做,做一个好人,去关心别人、体谅别人、为他人着想,遇事宽容忍让,身体奇迹般地好转。整个变了个人,精神焕发,也能干家务了,还能回家帮助母亲干家务。和婆婆主动和好、化解了矛盾,家里充满了欢乐。

丈夫经常逢人说:让你媳妇也炼法轮功吧,我媳妇炼了法轮功,脾气好了,身体好了……

在单位,人人都知道王桂英是重病号,也都知道了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再也没吃过药、住过医院,也没报销过医药费。

说真话被剥夺生存权利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桂英依法到北京上访,遭劫持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三月中共两会期间,进京上访,被抓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绝食绝水七天抗议,关押了一个多月,丈夫到处托人求情,三月底两会结束后被释放。

二零零零年三月,上北京打横幅被绑架,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绝食绝水七天,被释放。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一日,保定公安局有预谋、有计划的按照拟定的黑名单,把在家中的王桂英劫持到保定荣校洗脑班迫害。保定荣校是部队的精神病院,在那里保定公安局私设黑监狱,强迫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看污蔑大法的录像、限制人身自由、不许说话、不许随便走动、逼迫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王桂英出来后片警、居委会经常到家中骚扰。七月二十日临近,(中共邪党发动迫害打压法轮功的日子,中共邪党的敏感日),片警大半夜的砸门骚扰,黑云压顶邪恶猖狂至极,想再次实施绑架迫害。

中共铺天盖地迫害法轮功,从中央到地方层层施压大搞株连政策,邪恶政策涉及到其丈夫所在单位,丈夫在保定劳动就业局给局长开车,单位领导给丈夫施压;找其谈话,盘查王桂英的情况、让其表态。其丈夫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经常与王桂英吵闹逼其放弃修炼;女儿毕业了,丈夫托人找工作也因为王桂英修炼法轮功,迟迟安排不了,女儿不能上班也和王桂英吵闹。王桂英曾说:这不,(指丈夫)在家呆着呢,单位没让上班,驾驶证也扣押了。丈夫整个的正常工作生活都被打乱了,精神崩溃了,和王桂英吵闹着要离婚。

王桂英实在不想牵连丈夫和女儿,不想给他们添麻烦,在万般无奈下,从抽屉拿出丈夫早已写好的离婚协议书,在离婚协议书签了字。拿了自己的衣服离开了家,被迫流离失所……丈夫在恐吓压力下被操控着协助警方抓捕王桂英。而后丈夫登报纸声明离婚。

直到办理第二代身份证,才知道丈夫早将把王桂英的户口迁出,一直没落户口。几年来多次找派出所,派出所互相推诿,落户口的事一直没解决,第二代身份证也无法办理,工资卡无法生效。退休金一直取不出来,是靠着女儿给生活费度日。

保定联盟路派出所、红阳社区居委会多次到王桂英娘家骚扰、恐吓,盘查;父母、弟弟、妹妹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父母在无数的惊吓中,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一听敲门声就吓的哆嗦。

只因王桂英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想让遭受病痛折磨的人能摆脱痛苦、能在大法中受益。保定中共当局把王视为重点迫害对象,下通缉令,下大力要抓捕,因为当时抓不到王桂英。二零零八年八月,把未修炼法轮功的小弟弟被南市区公安局绑架做人质二~三天,逼迫家人交出王桂英,在这期间,王桂英被绑架,小弟弟才被释放。

遭不明药物、酷刑折磨奄奄一息

二零零二年八月,王桂英去同修家串门,被保定满城县公安局绑架,关押在满城县,被刑讯逼供:遭三个男便衣暴力殴打、拳打脚踢、皮带抽、押杠子,被迫害的旧病复发:喘不过气、咳血,吐血才住手。被三~四个男便衣强行按住打了不明药物的针。打完针后,人立刻精神、不睡觉,而后脑子蒙蒙的。

酷刑演示:毒打
酷刑演示:毒打

二天后被保定联盟路派出所身着便衣的叫贺玉的警察和二名不知身份的便衣,劫持到保定公安局。关押在铁笼子里,被铐在铁椅子上,三个男便衣用电棍电击,王桂英被折磨的喘不过气来、心脏剧烈颤动,他们看人快不行了,才停手。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酷刑演示:用电棍电击

王桂英四肢被铐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手脚麻木失去知觉,才被解下锁铐。吃、喝、拉、撒、睡都在铁笼子里。手脚缓解能活动了后,王桂英不堪再被酷刑折磨、屈辱,趁警察睡觉之际解下裤带拴在铁龙子上,上吊以死抗争(编注:这完全是中共警察酷刑迫害造成的,但请大法学员千万不要以这种过激的方式反迫害,这种做法不符合大法法理。)然后失去知觉。被送医院抢救而后转到保定看守所,脖子象卡了个东西,从此不能说话、神智不清,关押六个多月,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劳教所拒收,才通知家人接走,当时家人都认不出来了、人脱相了,死人一样的躺着。老实巴交的家人常年的被中共邪党威胁,什么话都不敢说,把王桂英背回家了。

王桂英生活不能自理、不能下地、不能动、神智不清,吃饭都是母亲喂饭。母亲看着女儿遭受这么大的迫害,脸部肿胀变形,不知邪党警察怎么打她的,心疼的真是痛不欲生,整日以泪洗面。

家人害怕王桂英再被警察抓走,在离家很远的郊区租房居住,母亲日夜陪护,母亲知道大法好,也修炼过法轮功,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吓的不敢炼了。就问:你还看书吗?还听法吗?王桂英点点头,母亲找来《转法轮》书,念给她听。王桂英又重新站了起来。

又两次被绑架迫害、含冤离世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王桂英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去白沟,在白沟被高碑店公安局白沟分局高桥派出所恶警绑架。逼迫录口供,王桂英绝食绝水抗议,旧病复发,被送到医院,医院三个专家会诊,确诊有生命危险,高碑店公安局怕担责任,逼迫单位把王桂英接回又转送到保定小白楼洗脑班,他们一看人快不行了,洗脑班没收,才送回家,非法关押共计六、七天。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十多个警察,突然闯入王桂英家,土匪般的到处乱翻,家中的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打印机、光盘、大法书籍、现金九千多元(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工资卡、手机、私人证件等被洗劫一空。

当时王桂英的母亲在住院,还在等着王桂英给送饭、女儿也正在感冒发烧。多次绑架迫害,不知病重的母亲知道后能承受的了这个打击吗?女儿承受不了这个打击住了医院。

王桂英被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吃不了饭、睡不着觉,说不了话,一直吐血,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家人多次询问身体状况,公安局、检察院一直隐瞒病情,还扬言要判刑。看守所怕王桂英死在那里,一再找办案单位协商释放没有结果,六个月后他们不得不把奄奄一息的王桂英送到医院。

他们又一次把生命垂危的王桂英推给了家人。王桂英身体一直没彻底恢复,于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八日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8/保定市王桂英被迫害离世-生前控告元凶江泽民-329789.html

2015-06-20: 河北保定王桂英曾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王桂英,女,今年五十七岁,原河北省保定市第二机床厂职工,一九九六年因病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后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王桂英相信政府想说明事实真相,进京上访,被抓、被关押、被酷刑、被迫流离失所,长期遭受迫害。
修炼法轮功 生命脱胎换骨

王桂英出生二个多月时,患了肺炎带疹子,就开始打针吃药。到六~七岁时又检查出过敏性哮喘(尘土过敏、花粉过敏、海鲜过敏)父母一直不停的带她到处医治,用过各种偏方,为了治病到保定部队先進卫生科手术治疗:前胸后背开刀埋线,也没治好病。

结婚有了孩子后,王桂英病情加重,不能工作,长期休病假。病痛、又加之给婆婆家钱多、婆婆偏向小叔小姑、又不给看孩子,王桂英心生怨气、心情不好使脾气变的暴躁,经常和丈夫闹气打架。母亲经常到她家帮助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

一九九六年三月,王桂英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喜悦。她按照《转法轮》书中讲的去做,做一个好人,去关心别人、体谅别人、为他人着想,遇事宽容忍让,她的身体奇迹般地好转。她整个变了个人,精神焕发,家务活全包了,母亲不用再去她家帮助干家务了,她还能回家帮助母亲干家务。她给丈夫、女儿洗衣、做饭、打洗脚水,和婆婆主动和好、化解了矛盾,家里充满了欢乐。

丈夫经常逢人说:让你媳妇也炼法轮功吧,我媳妇炼了法轮功,脾气好了,身体好了……

她的单位,人人都知道她是重病号,也都知道了她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再也没吃过药、住过医院,也没报销过医药费。

说真话长期遭受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桂英依法到北京上访,遭劫持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二零零零年三月中共两会期间,王桂英进京上访,被抓关押在保定看守所,绝食绝水七天抗议,关押了一个多月,丈夫到处托人求情,三月底两会结束后被释放。

二零零一年三月,中共两会期间,王桂英被绑架,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她绝食绝水7天,被释放。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一日,保定公安局有预谋、有计划的按照拟定的黑名单,将在家中的王桂英劫持到保定荣校洗脑班迫害。保定荣校是部队的精神病院,在那里保定公安局私设黑监狱,强迫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看污蔑大法的录像、限制人身自由、不许说话、不许随便走动、逼迫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

出来后片警、居委会经常到家中骚扰。七月二十日临近(中共邪党发动迫害打压法轮功的日子,中共邪党的敏感日),片警大半夜的砸门骚扰,黑云压顶邪恶猖狂至极,妄想再次实施绑架迫害,王桂英被迫离家流离失所。

保定联盟路派出所、红阳社区居委会多次到王桂英娘家骚扰、恐吓,盘查;父母、弟弟、妹妹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父母在无数的惊吓中,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一听敲门声就吓的哆嗦。

有着优越工作的丈夫常常遭到来自单位领导及派出所的压力骚扰:盘查妻子的去向、让其表态,用工作威胁逼其离婚。严重的影响了正常工作、生活。丈夫在恐吓压力下被操控着协助抓捕王桂英,在王桂英不在、没有签字的情况下,法院硬性判离婚。一对恩爱的夫妻、美满的家庭被拆散毁掉了。户口被迁出,一直到现在,派出所不给落户口,第二代身份证无法办理,工资卡无法生效。

保定中共当局把王桂英视为重点迫害对象,下通缉令,下大力要抓捕她。只因她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只因她想让遭受病痛折磨的人能摆脱痛苦、能在大法中受益。

二零零二年八月,王桂英未修炼法轮功的小弟弟被南市区公安局绑架做人质2-3天,逼迫家人交出王桂英。在这期间,王桂英被绑架,小弟弟才被释放。

二零零二年八月,王桂英去同修家串门,被保定满城县公安局绑架,关押在满城县,被刑讯逼供:遭三个男便衣暴力殴打、拳打脚踢、皮带抽、押杠子,被迫害的旧病复发:喘不过气、咳血、吐血才住手。被三四个男便衣强行按住打了不明药物的针。打完针后,人立刻精神、不睡觉,而后脑子蒙蒙的。两天后被保定联盟路派出所身着便衣的叫贺玉的警察和二名不知身份的便衣,劫持到保定公安局。关押在铁笼子里,被铐在铁椅子上,三个男便衣用电棍电击。王桂英被折磨的喘不过气来、心脏剧烈颤动。他们看人快不行了,才停手。王桂英四肢被铐锁在铁椅子上三天三夜,手脚麻木失去知觉,才被解下锁铐。吃、喝、拉、撒、睡都在铁笼子里。手脚缓解能活动了后,王桂英不堪再被酷刑折磨、屈辱,趁警察睡觉之际解下裤带拴在铁龙子上,上吊以死抗争,然后失去知觉。被送医院抢救而后转到保定看守所,脖子象卡了个东西,从此不能说话、神智不清,关押6个多月,被劫持到保定劳教所,劳教所拒收,被释放。家人接她时,都认不出来了、人脱相了,死人一样的躺着。老实巴交的家人常年的被中共邪党威胁,什么话都不敢说,把她背着回了家。

被释放的王桂英生活不能自理、不能下地、不能动、神智不清,吃饭都是她的母亲喂给她吃。母亲看着女儿遭受这么大的迫害,脸部肿胀变形。不知邪党警察怎么折磨女儿的,心疼的真是痛不欲生,整日以泪洗面。家人害怕王桂英再被警察抓走,在离家很远的郊区租房居住,每天家人用三轮车托着她到一家小诊所输营养液,母亲细心的照料,一口饭一口饭的喂。十天的时间,才有所缓解,断断续续的能说出点话来。

王桂英母亲知道大法好,也修炼过法轮功,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吓的不敢炼了。就问:你还看书吗?还听法吗?王桂英点点头,母亲找来《转法轮》书,念给她听;王桂英能动了就炼功,王桂英心中的“真、善、忍”给了她无穷的力量!大法的无边法力让她重新站了起来。

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王桂英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去白沟,在白沟被高碑店公安局白沟分局高桥派出所恶警绑架。逼迫录口供,王桂英绝食绝水抗议,旧病复发,被送到医院,医院三个专家会诊,确诊有生命危险,又被劫持到保定小白楼洗脑班,一看王桂英人都不行了,洗脑班没敢收。才被释放。共计6-7天。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十多个警察,突然闯入王桂英家,土匪般的到处乱翻,家中的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打印机、光盘、大法书籍、现金、工资卡、手机、首饰、私人证件等被洗劫一空,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也被抢走。

王桂英的母亲还在等着给送饭、女儿也正在感冒发烧,自己多次被绑架迫害,此情此景王桂英不知病重的母亲知道后能承受的了这个打击吗?一下急火攻心,不停的吐血。女儿知道王桂英被绑架,着急上火住了医院。

王桂英被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吃不了饭、睡不着觉,说不了话,一直吐血,骨瘦如柴,生命垂危。家人多次询问王桂英身体状况,公安局、检察院一直隐瞒病情,还扬言要判刑。

看守所怕王桂英死在那里,一再要求释放。六个月后王桂英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河北保定王桂英曾被迫害得奄奄一息-311148.html

2012-05-16: 河北保定市王桂英被看守所迫害致不能说话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桂英,被劫持在看守所,被迫害致不能说话。2012年4月23日王桂英家人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见到王桂英,律师说:我是你家人王连奎委托的,给王桂英看王连奎名字的笔体,问你认识吗?她不吭声;问她会电脑吗?她摇头;问她会用打印机吗 ?她摇头;律师问她会刻盘吗?她还是只摇头。

律师说:你有什么给我说,我是给你辩护的,王桂英不语;问她多大岁了,用手伸出5个手指;问你怎么不说话呀?王桂英用手指嗓子和胸部。跟律师去的北市区警察说:这已给面了(指摇头回答),先前是不做任何反应。

王桂英是一个穿黄马褂的女孩搀扶着出来的,身体特别消瘦,脸色苍白,虚弱的走路没有力气,嘴歪。对于她说不出话来的情况,律师表示不是装出来的。家人质疑王桂英是否又被酷刑逼供。

法轮功学员王桂英2012年2月25日被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崔浩等人从家里绑架。此前,她一直在照顾住院的母亲(患贲门癌做手术),弟妹都上班,白天全凭她在医院照顾母亲。那天回家取钱为母亲续交住院费,在家中被强行带走,家中地板留下一摊血迹,被翻得凌乱不堪,家中值钱的东西洗劫一空,工资卡及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也被恶警抢走

现在两个多月不见女儿的面,老母一直追问为何女儿王桂英不来看她?家人怕老母病情加重,一直瞒着她。老母挂念女儿天天落泪,情绪十分低落,再加上病痛的折磨,人已消瘦的不成样了。常自言自语:我死之前还能见到她吗?

王桂英家人商量到绑架她的北市区分局国保大队去。2012年3月29日第一次去,门卫问找谁,说开会呢,让先登记,在大门外等,一再说开会呢。3月30日第二次去,门卫不让进,让电话联系,家人说,昨天姓李的让来的,叫什么他没说,只说姓李,门卫说是李志广吧,电话是13833066660你打吧,接通电话李志广不承认说今天让来的,让找崔浩,给崔浩电话联系不接。接听后说开会呢。

2012年5月2日,王桂英家人第三次去,见到刚上班的崔浩,问王桂英的现状,马上说不清楚,让问支队,又说还在看守所,不是请了律师吗?现已批捕了,办取保候审,我们说了不算,检察院说了算。家人说王桂英身体状况不太好和老人病重,想见个面,见不了,律师见都得上面审批才行。崔浩称如果人死里面由看守所负责。

王桂英被绑架迫害,牵动了很多人的关注。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保定当局多次迫害、遭受了太多的痛苦,原本美满的家庭也被拆散。可她仍然不屈不挠, 坚持信仰、坚守道德良知做好人,使更多的人愿意和她来往,有事愿意求她帮助,也被她不屈的精神所震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16/河北保定市王桂英被看守所迫害致不能说话-257598.html


2012-04-29:保定妇女王贵英面临被非法开庭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保定五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贵英女士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被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抓捕,现在王贵英家人接到通知,王贵英五月二十五日面临被非法开庭。

王贵英二月二十五日早晨被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崔浩等人无端抄家、绑架。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也被抢走、工资卡也被抢走。被抢走的现金、工资卡至今没归还。保定当局还图谋判刑。

家人请的律师,按法律规定欲会见当事人,本是合法合理,国保大队恶警崔浩以各种理由多次阻拦,拖延二十多天,四月二十三日律师才见到王贵英

被绑架前,王贵英是一个健康的人,在家排行老大,正在忙碌着照顾刚刚做完大手术住院的母亲,弟妹们都指望着她。可是律师见到的王贵英:被人搀扶着,已经说不出话来,身体状况极不好,律师说不是装出来的,说了一箩筐话,王贵英也没开口。

家人质疑是否又被酷刑逼供?不然怎么还让人搀着?怎么不自己走?国保大队恶警崔浩一再拖延律师的会见,是不是掩盖着什么?不然为什么惧怕律师的会见、一再的拖延时间?究竟为什么?

二零零二年八月王贵英因修炼法轮功被保定当局绑架刑讯逼供生命垂危:用电椅子酷刑折磨、打毒针、暴力毒打,被恶警打得全身打石膏几个月,险被迫害致死,人脱相了,奄奄一息。

律师说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崔浩等警察,从王家中抄出很多真相资料。王贵英当时独自在家被绑架,家中并无他人,谁能证明有这些东西?谁知道东西究竟是谁的?崔浩等恶警是否又采取刑讯逼供逼王承认?家人强烈质疑和担心,大手术后虚弱的老母亲甚是担忧,常常老泪纵横。

原保定第二机床厂职工王贵英在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严重的肺气肿病,咳嗽、气喘、吐血、常年吃药、经常住院,被病痛折磨得浑身哪都难受,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奇迹般的康复。认识她的人都见证了这一事实。

王贵英今遭绑架,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崔浩等警察目无国法,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随意抓捕手无寸铁的好人,真是天理难容啊。请海内外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保定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王贵英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9/保定妇女王贵英面临被非法开庭-256403.html

2012-04-14: 曾被酷刑逼供命危 河北保定王贵英再遭绑架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绑架了55岁的法轮功学员王贵英女士。他们在没有任何亲属在场的情况下,进行非法查抄,将家中所有值钱的贵重物品洗劫一空。

王贵英的家人曾几次到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人,但都被拒之门外。目前王贵英女士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不许任何家人接见,与外界完全失去了联系,家人对她目前的情况一无所知。王贵英的母亲刚刚做过大手术,身体处于极度虚弱状况,并且她的女儿正在住院治疗。这一家老小正在期盼着她能够回家,得到她的照顾。

家人为此聘请律师。四月五日,律师到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律师会见证,但门卫不让进,还说国保大队交待过:只有和他们接通电话后,才许可放行。其后,看到有找其它部门办事的人,和门卫打了声招呼就让进去了。就这样,律师在门口等了整一上午,也没能进北市区公安分局的大门口,崔浩(实施绑架的组长)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四月九日律师再一次到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手续。崔浩说得向上级(保定市公安局、防范办)批报。但按正常操作无需什么上级批报,律师本人拿着律师证就可到保定看守所见王贵英

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目无国法,随意抓捕手无寸铁的好人,真是天理难容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3/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5592.html

2012-04-06:曾被酷刑逼供命危 河北保定王贵英再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6/曾被酷刑逼供命危-河北保定王贵英再遭绑架-255251.html

2012-03-30:多次遭中共迫害 王桂英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桂英,抢走家中的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打印机、光盘、大法书籍、现金、工资卡、手机、首饰、私人证件等。家中被翻得凌乱不堪。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也被抢走。警察不但不归还,还扬言要判刑。现在王桂英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王桂英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严重的肺气肿病,咳嗽、气喘、吐血、常年吃药、经常住院,被病痛折磨得浑身哪都难受,吃不了饭,喝几口牛奶充饥,都肚胀,消化半天时间才能再喝几口。上不了班,家务活干不了。丈夫下班后料理家务还得照顾她。她的母亲也经常到她家帮助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

王桂英的丈夫有着很好的工作,对柔弱的她百般照顾,什么事都顺着她、依着她,女儿更是乖巧懂事,小小的年纪也知道心疼照顾妈妈,端水、拿药的伺候妈妈。王桂英在家大小事都说了算。病痛的折磨使她寻找并习练过几种气功,但都无济于事。

一九九四年的一天,王桂英在街上无意中看到法轮功的旗帜标志和炼功的人群,走进看了看,感到身体非常舒服,人群中有人给了她一本《转法轮》书,她回家就看书,被书中讲的许多道理所吸引,她越看越爱看,越看越高兴,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她忘了吃药、忘了难受、忘了时间,感到舒服极了,身心从未有过的轻松、喜悦。第二天马上找到炼功的地方开始炼功。从此以后她按照《转法轮》书中的宗旨“真、善、忍”去做,去关心别人、体谅别人、为他人着想,遇事宽容忍让,她的身体奇迹般地好转。单位人人都知道她是重病号,也都知道了她炼法轮功把身体炼好了。从炼了法轮功以后,再也没吃过药、住过医院,也没再在单位报销过医药费。人们都为她高兴,感叹法轮大法的超常、神奇,她的同事们也不由得宣传法轮功、弘扬法轮大法。

她整个变了个人,精神焕发,家务活全包了,母亲不用再去她家帮助干家务了,她还能回家帮助母亲干家务。她给丈夫、女儿洗衣、做饭、打洗脚水,家里充满了欢乐。

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王桂英去北京上访,想用自己炼功受益的亲身体会去和国家政府说明真实情况、请求能允许炼功。可还没等到达地点,就被绑架、劫持回保定非法关押。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里,王桂英因坚信“真、善、忍”,修炼法轮功,遭到保定中共邪党人员多次骚扰、恐吓、绑架、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着优越工作的丈夫常常遭到来自单位领导及派出所的干扰:盘查妻子的去向、让其表态,用工作威胁逼其离婚。严重的影响了正常工作、生活。她的丈夫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法院不法人员还给出招,逼迫离婚,在王桂英不在、没有签字的情况下,法院私自硬性判离婚。就这样一对恩爱的夫妻、美满的家庭就让保定法院等的邪恶之徒给拆散了、给毁了。

不法人员还多次到王桂英娘家骚扰、威逼、恐吓,父母、弟弟、妹妹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保定中共当局把王桂英视为重点迫害对象,下大力要抓捕她。只因她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只因她传播法轮功真相、想让遭受病痛折磨的人能摆脱痛苦、能在大法中受益,只因她鼓励更多同修走出来讲清真相。

二零零二年八月王桂英被保定中共当局绑架,象对待重大特大要案一样,公安局、六一零进入一级警备,严密设防、封锁消息。对王桂英刑讯逼供,被打了不明药物的针、毒针之类的东西。致使王桂英神智不清。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人都不行了,才被释放。

被释放的王桂英生活不能自理、不能下地、不能动,吃饭都是她的母亲喂给她吃。母亲看着女儿遭受这么大的迫害,心疼的真是痛不欲生,整日以泪洗面。

一年多的时间没有王桂英的消息,传闻已被迫害致死。可是王桂英活过来了,她的母亲细心的照料一口饭一口饭的喂,王桂英奇迹的活过来了。

王桂英心中的“真、善、忍”给了她无穷的力量!她让母亲找来《转法轮》书,给她读,能动了就炼功,大法的无边法力让她重新站了起来。王桂英没有死,这一消息,迅速传开,人们奔走相告。

王桂英从小身体不好,小学都没读完,因为文化的影响自己被迫害的经历没揭示出来。

现在王桂英再次遭到当局绑架、非法关押,所有参与迫害她的人,迫害法轮功的人,无论是保定公安局、六一零,还是国保大队、新市区的也好还是北市区的也好,哪个你也跑不了。满天的神都给你记着帐呢。

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所有参与迫害者都是违法犯罪,触犯法律和天法!任何想以“执行命令”为自己开脱的理由,都不能成立。薄熙来、王立军疯狂迫害法轮功,他们的下场就是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前车之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当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时候,所有参与迫害者必将受到天理和人间法律的审判!

请海内外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保定的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0/254927.html

2012-03-24: 河北保定市王桂英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光天化日之下,私闯民宅、绑架法轮功学员王桂英,抢走家中的台式电脑、手提电脑、打印机、光盘、大法书籍、现金、手机、首饰、私人证件等。家中被翻的凌乱不堪。弟妹们凑的准备给正在保定中心医院住院的母亲续交的住院费也被抢走。警察不但不归还,还扬言要判刑。现在王桂英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王桂英修炼法轮功以来,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以前严重的哮喘病好了,家人及和她认识的人都见证了这一事实,见证了大法的美好。

自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王桂英因坚信“真、善、忍”,曾遭到保定中共邪党人员多次骚扰,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家人也遭到多次恐吓,父母、兄妹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二零零二年王桂英被邪恶之徒绑架、劳教,酷刑逼供,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人都不行了,才被释放。

王桂英用法轮功赋予她的顽强的毅力,坚持学法炼功,她奇迹般的活过来了,知情人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奔走相告。

现在王桂英再次遭到当局绑架、非法关押,请海内外善良的人们关注发生在保定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帮助王桂英早日回家,她的母亲正在病痛中焦急的等着她的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4/河北保定市王桂英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54641.html

2012-03-03: 河北保定市法轮功学员王桂英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早晨,河北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恶警郝某等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桂英家中,光天化日绑架好人,抢劫了王桂英家中台式电脑一个,手提电脑一个打印机,光盘,大法书籍,现金,手机,首饰,私人证件等洗劫一空,家中被翻的,凌乱不堪。现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警方阻止家人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二零一二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3755.html

2012-02-28: 二月二十五日上午,河北保定法轮功学员王桂英(化名二丽)家被恶警非法抄家,抢走光盘盒及打印机等物品。王桂英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8/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3612.html

2006-07-15: 被高碑店看守所关押的五名大法弟子回家
于6月7日被高碑店看守所关押的五名大法弟子,王桂英、钱劲松、崔雄发、张士义、王小轮陆续到7月11日全部营救出来。被非法关押在保定洗脑班的王小轮的妻子郭冬花,于7月12日也被营救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5/133088.html

2005-10-03: 保定市610近期恶行
保定市有的派出所、610人员在四处打听流离失所大法弟子的住处,他们不是直接问家人,而是向亲朋好友、原所在单位的人打听。

保定610大概在前天开会,扬言要狠抓一批大法弟子,主要是他们认为的重要的人物,起组织作用的大法弟子。抓捕通知可能已经下发。近日保定610人员到保定大法弟子王桂英母亲家找王桂英,声称要见王桂英本人,说万一跑到外国去怎么办?它们极有可能是要抓人。王桂英因坚信“真、善、忍”,2002年被邪恶之徒非常绑架、劳教,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后被“保外就医”,所幸坚强的挺了过来,没被迫害致死。610人员的骚扰给其家人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695.html

2003-03-04: 大法弟子王贵英在看守所被恶警打得全身打石膏几个月,走路搀扶着走。大法弟子宋艳红晚上被保定市公安从家里抓到派出所,毒打一夜,在看守所关了三个月后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4/45782.html

2001-03-21: 现河北省保定市邪恶势力非常猖獗,在“两会”期间,又有大批大法弟子被抓。刘玉芝、刘玉玲、刘玉兰、唐桂洪、王桂英、梁兰芝、孙连英、田英等几十名大法弟子为抗议这种非法关押,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已绝水、绝食多日,现生命垂危,请善良的人们关注她们的情况。

保定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09: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0312-3103891
常务副书记:魏辉 0312-3103926 电话:15633225558
副书记 :朱小龙  0312-3328915  电话:13930299062
办公室主任:孟国学0312-3103908 电话:13513123482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张建军  0312-3123182 电话:15230215555
副局长:石德章  0312-5950108 电话:13903325168
纪检书记:王连所  0312-5881818电话: 13032055888
副局长:李艳峰  0312-3123171 电话:15103129998
副局长: 侯汝博0312-3123162 电话:13933299068
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书记: 马立雅  13313227877
主任:田辉  5026873 13833013669
人大主任:刑晔   15930223555
常务副主任:杨荣丽  13803128063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0312-5058110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原所长:徐静辉:电话:15033277688
所长:张智佳、刘永杰、副所长:孙春乐、
民警:汪飞、张造、张宁、李梦瑶
片区民警:晋京利:18532899615、协警:高梓箐


2023-11-25:相关信息:
保定市西关派出所所长王卫军,电话13933224999
刘建明电话13703360751

2023-06-18:
保定市南关派出所的警察李天江(电话:13784279707)
保定市南关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书记李娜(电话:138312487440)
2023-04-26: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党委书记 冯树岭 13932219339、15030285111 (2022年信息)
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乡长 吴静 13930268087 (2021年信息)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12-04-06: 迫害王桂英的主谋:
保定市公安局副局长,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局长,他还主管交警 李振平,电
话:13703121526
保定北市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王宏斌 13803269889他是这次行动的主谋,崔浩 13832200097是组长
保定邮编071051
地址:(北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恒祥北大街金融专科学院附近,电话
15103122061郝××
公安局长潘静苏:办公室0312-3026139 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166号
北市区分局:局长白少辉0312-5881866  13833037699 国保大队郝×××手机 15103122061
北市区五四路派出所地址:保定市七一中路718号 电话:0312-3067400电
话:0312-3076682办 0312-3057972办 0312-3036738
邵东林:电话:0312-7998536警号:039332 蒋永田:13303322333警
号:038674
王进朝:13333122872 扈立成:13333123552 杨军:13333127669 田
正:15103127763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电话:办公电话:由0312-3071100转20775 队长王洪恩 13333120869 队长冯永(主要负责人):13333120899
13930881836孙力:13333122086 吴文生 13333120880
公安局国保大队地址:保定市天威西路201号
保定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国保支队长董元 3226569、13731288886、13333120858、15103120007
地址:天威西路201号(指使各县区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
610王荷丽13803282667 3089691 住宅电话:0312-3325661 308969
保定610地址:保定市东风西路5号、市委1号楼13楼
保定市新市区公安分局
办公室0312-3137313政治处0312-3137139治安科0312-3110709刑警大队0312-3134893
保定市新市区610:
地址:保定市五四西路112号邮编071051
新市区610人主任:刘建平
新市区610人员:刘增3037610
新市区国保大队:
地址:向阳南路738号梅兰菊社区院内西南角二层小白楼,蓝色铁防盗门。
保定新市区国保大队长:卢五锁,手机13333122522
其他人员:陈贺、裴红(40岁左右)、张长林等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