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贵州 >> 黔西南州(兴义市) >> 付秀琼,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兴义黔西南洲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10-05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3-09: 贵州大法弟子付秀琼、陈俊峰再次被迫害
08 年9月3日,大法弟子付秀琼、陈俊峰在贵阳市云岩区租住房内被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贵乌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把他们反铐了18个多小时,贵乌路派出所一恶警还毒打了陈俊峰,然后将俩人非法关押在百花山看守所,09年元月云岩区法院非法开庭,付秀琼被非法判刑五年、陈俊峰七年。

至99年对法轮大法迫害以来,大法弟子本着修心性,做好人,讲真相,救世人,多年来有的被不清醒的恶警多次迫害,在兴义大法弟子付秀琼、史作慧被当地公安局恶警迫害,08年元月24日付秀琼在兴义北门看守所被毒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796.html#0938232752-1

2009-01-19: 贵州大法弟子陈俊峰、付秀琼被非法判刑
零九年一月六日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邪党法院非法庭审大法弟子陈俊峰、付秀琼,并分别判刑七年、五年。二人对此判决不予承认,将上诉。陈俊峰、付秀凉当场揭露所谓“公诉人”的诬蔑陷害,无中生有,瞎编乱造的事实。对于律师的辩护,伪法庭根本就不予以考虑,按早已作好的迫害安排宣判。所谓的庭审不过是打着法律的幌子来迫害大法弟子。

中共邪党操纵的法官等人认为法院就是为统治阶级(共产邪党)服务的,完全不顾宪法、法律的尊严,为达到迫害二人的目的,任意栽赃、编造“罪证”,罗织罪名。

陈俊峰的母亲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各种病不治而愈。邪党恶首江泽民发动对大法的迫害后,全家多次遭邪党迫害,二零零二年全家被邪党绑架到贵阳烂泥沟洗脑班迫害,使陈俊峰的母亲身心遭到伤害,对邪党迫害心有余悸,长期担惊受怕,旧病复发,多次住院,长期医治。在陈俊峰被迫害期间心情忧愤,郁闷,致使身体虚弱,病情加重,当听到陈俊峰被非法判刑七年的消息后,承受不了再次的沉重打击,于零九年元月十日,因心脏病在医院抢救无效离世,年仅五十六岁。

在这里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人,认清善恶有报的天理,不要再受共产邪党的欺骗。立即停止迫害,弥补过错,挽回自己所造下的罪业,为自己和亲人选择一个未来;在不久的天灭中共邪党时有保全生命的机会。现在越来越多的参与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人遭恶报的事大面积发生,这决不是偶然的。凡是皆有因果,常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同理是行善得善果,做恶得恶果,善恶有报分毫不差。行了恶的人当恶报还没降临时,这就是上天在给改过的机会,不要放弃上天的慈悲,而错失得救的机会。要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趁早改正还为时不晚。大法弟子的一再相劝是对生命的慈悲,要明白生命存在的意义,为何要来到世间。大法弟子传《九评》就是在唤醒被邪党毒害的人们在做救人的事,要珍惜大法弟子所做的,多听多看大法真相,退出共产邪党、团、队,选择自己的未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65.html
2006-10-30: 贵州省兴义一中不法人员参与迫害付秀琼
贵州省兴义市大法弟子付秀琼,是兴义一中职工,自一九七一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努力为社会、为单位兢兢业业的工作。一九九七年三月得法修炼后,身心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变好了,给单位节约了不少医药费,工作也更加努力。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中共恶党开始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她于二零零零年元月到北京上访,被迫害关押两个多月,二零零零年三月她又一次去北京上访,之后被非法抓去贵州女子劳教三年,她深感在中国做好人都难,讲真相也难,劳教所非人的生活和刑罚,使人毛骨悚然,历史一定会记住中国共产恶党监狱里那些惨无人道的刑罚(如老虎凳、伸蹲、捆吊、蛙跳、不准睡觉、不准解手、不准说话等等)。

二零零三年她从劳教所回家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兴义一中不给安排工作,二零零三年元月二十四日,兴义一中又一次配合公安局抓捕她,以莫须有的罪名又判她三年劳教,并绑架到贵州女子劳教所。她在那里受尽了折磨,受尽了迫害。二零零三年九月五日中午被十一个吸毒犯打昏,两天没吃一口饭,原因就是她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不肯照像。

终于熬到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回家,回家后她找兴义一中领导陈玉先安排工作,并把自己在有关单位咨询情况给她讲了。陈玉先听完陈述后说可以给安排工作,并且还要补发这几年的工资。过了几天再去问时,陈玉先却翻脸了,说付秀琼没有“改造”好,不能安排工作,并且还要开除付秀琼,同时强迫付秀琼搬家,还叫人偷偷把付秀琼亲朋帮助的钱所买的煤巴拿走了。这些就是共产恶党的官员干出的事情,叫人不可理喻,这正是他们出尔反尔的真实体现,有权在手,为所欲为,好事不做,坏事做绝。

付秀琼也把因果报应的关系讲给陈玉先听了,劝陈玉先不要参与迫害好人。陈不但不听,反而一意孤行,到现在仍坚持其错误决定,那就只好将其恶行曝光。七年来,兴义一中没有发给付秀琼一分钱工资,使得付秀琼生存十分困难。兴义一中干部陈玉先必须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承担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0/141381.html

2004-10-05: 兴义黔西南洲大法弟子付秀琼、吴顺英、谢国花、史作惠,被该州看守所恶警世俊,蒋发恩毒打,强行戴脚镣9个月之久,于2003年7月15日被武警殴打,强迫按手印滚指纹,被戴上脚镣手铐,于16日被硬拖上车,送往羊艾监狱。付秀琼2002年正月初一因揭露邪恶迫害被兴义市公安局恶警迫害,前额受重伤,鲜血直流,染红了上半身衣服和身体,紧接着恶徒将她拖到了黔西南州看守所,她受折磨44天。

2004-06-11: 兴义的付秀琼,第三次被送到劳教所,去年9月5日中午被11个吸毒犯打昏,两天没吃一口饭,原因就是因她不肯照像,不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为首打她的吸毒犯第二天就无故昏倒,头痛得在床上打滚,嚎淘大哭,遭了报应。

2004-01-12: 付秀琼(女,贵州兴义)被非法判劳教。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