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 >> 刘子云(刘梓云),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揭阳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9-2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子云(刘梓云) 孙洁丰(孙杰丰)
交叉列在: 广东 > 揭阳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6-02: 深圳法院诬判孙洁丰和邓天生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石井派出所绑架了当时正在坪山上班的广东揭阳籍法轮功学员孙洁丰与惠州籍邓天生。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龙岗区看守所一年后,龙岗法院诬判孙洁丰二年十个月,邓天生一年三个月。现孙洁丰本人不服已上诉。
二零一一年,中共借深圳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扰民,许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无辜遭绑架和非法关押。孙洁丰、邓天生就是在那个时候遭中共人员绑架迫害的。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中午,为了绑架两个手无寸铁、只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孙洁丰和邓天生,深圳市“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纠集了市国安、深圳市龙岗区610、国安、深圳坪山新区610、国保、石井派出所等部门共三十余人,出动六辆警车,将这两位正在公司吃午饭的孙洁丰和邓天生绑架。

随后孙洁丰、邓天生所在公司被封,公司老板被绑架。非法关押几天后,确认公司老板未修炼才释放。这群恶警在邓天生住的房间没有搜到任何东西,就用毒打的方式强逼邓天生承认从其它地方搜来的刻录机是邓天生的,想以此作“证据”关押邓天生。

从绑架之时起,孙洁丰、邓天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区看守所。即使“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后深圳恶警也不放人。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来,中共当局一直不准家人探望。家属一直向公检法部门反映情况,要求放人,公检法就以各种借口推托,家中父母有多担忧可想而知。

孙洁丰是广东省揭阳市人,原在揭阳市博物馆工作,为人诚实、聪明能干,深得单位领导的信任。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多次受到揭阳市“六一零”的 绑架、非法劳教等迫害。二零零一年,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在揭阳东山被揭阳市“六一零”的头目杨荣义、国安局大队长黄玩标、 公安局的王××、潘军阳等绑架关进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惨遭两天两夜间断式的群体毒打,后被再次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孙洁丰的父 母也因儿子多次被迫害而担惊受怕,在孙洁丰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出来后,为了让孙洁丰不再受揭阳市“六一零”的骚扰迫害,孙洁丰的父母宁可让儿子辞去在揭阳市博物馆的工作,叫儿子到外地打工去。孙洁丰看到了父母这些年来因自己无辜受迫害,已承受到极点,只好再三谢绝博物馆领导的挽留。于是,他就到深圳找工作。 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孙洁丰在深圳探望刘予,两人被绑架,被关押在龙岗区看守所近十个月之久,龙岗区检察院多次非法传唤刘、孙二人,并两度开庭企图非法判刑,后无罪释放。

之后,孙洁丰在深圳坪山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因他的诚实、能干,赢得了公司老板的信任,也因他的隐姓埋名,才能过上了一段安宁的日子,并与妻子刘子云有了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年迈的父母才有了笑容。

孙洁丰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刘子云也在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孙洁丰夫妇被绑架的消息传来,使孙洁丰父母非常伤心。面对无人照顾的一岁多的幼儿,面对年迈的孙洁丰父母抱孙痛哭之情景,不知道那些参与迫害孙洁丰的人看了作何感想?

虽然妻子刘子云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后被释放回家,但一个弱女子既要尽人妇照顾两位七十多岁的公公婆婆,还要尽人母教养幼儿,又要承担丈夫之职打工糊口,是何等之难。一个完整的家庭竟被中共迫害成如此凋零。如今,孙洁丰被冤判 二年十个月,无异于对这个苦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家人维持着艰难家境的同时,还要在精神上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还让幼女这么小就得不到父亲的疼爱。

孙洁丰与邓天生信仰法轮功是中国公民的权利,中共迫害他们实际上是在迫害每个中国人,使中国公民没有信仰自由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深圳法院诬判孙洁丰和邓天生-258388.html

2012-04-28: 孙洁丰、邓天生在深圳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四月二十二日是法轮功学员孙洁丰、邓天生被深圳恶警绑架和非法关押一周年的日子,也是深圳市龙岗区法院对孙洁丰、邓天生非法开庭后未作结论但仍非法关押已四个月。
据律师透露:按中国法律规定第一次开庭必须在一个半月内作出结论。孙洁丰的家人为此多次向有关部门包括法官许光交涉,他们只是推脱,既不作结论也不放人。

二零一一年中共邪党借深圳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名进行扰民,许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无辜遭绑架和非法关押。孙洁丰、邓天生就是在那个时候遭中共人员绑架迫害的。去年四月二十二日中午,为了绑架两个手无寸铁、只坚持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孙洁丰、邓天生,深圳市“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纠集了市国安、深圳市龙岗区610、国安、深圳坪山新区610、国保、石井派出所等部门共三十余人,劳民伤财地出动六辆警车,将这两位正在公司吃午饭的法轮功学员孙洁丰、邓天生绑架。

随后孙洁丰、邓天生所在公司被封,公司老板被绑架。非法关押几天后,确认公司老板未修炼才释放。这群恶警在邓天生住的房间没有搜到任何东西,就用毒打的方式强逼邓天生承认从其它地方搜来的刻录机是邓天生的,想以此作“证据”关押邓天生。

从绑架之时起,孙洁丰、邓天生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深圳龙岗区看守所。即使“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结束后深圳恶警也不放人。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中共邪党妄想假借法律之名进一步迫害孙洁丰、邓天生。在深圳 市龙岗区610的操控下,龙岗区检察院张昀(屡次为法轮功学员捏造罪名)提起所谓公诉,龙岗区法院对孙洁丰、邓天生进行非法开庭。

法庭上,邓天生质问法官,他在单位吃饭,就被一群警察绑架并关押至今,这到底犯了哪一家的法?他信仰法轮功,坚持按真,善,忍做个好人有错吗?孙洁丰义正辞严地要求法官当庭播放当时非法抄家被抢走的光盘,这些光盘是“华人新年晚会”,是正统文化的再现,是传统文化的载体,更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上的盛宴。家中存放着这么好的光盘,有罪吗?在法律上,对任何刑法犯罪都要讲究“主体、客体、行为、结果”这四要素,缺一不可,而今就只有一个要素即主体存在,就把他关押至今并进行庭审,请问这是什么法律?公诉人张昀就因为孙洁丰住处存放些相关资料就欲加害,请问良心何在?正义何在?公诉人张昀是在亵渎法律的尊严, 是对良知的践踏,信仰的迫害。

律师指出“思想不能构成犯罪”、“信仰自由”、“宗教自由”已经成为人类社会的一种文明共识,并作为一项原则被写入《世界人权宣言》和《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我国已经在几年前加入了这两项公约,我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被告人信仰并修炼法轮功是宪法所规定的宗教信仰自由的具体体现,是宪法赋予被告人的权利,任何个人或国家权力机关都没有权力干涉被告人的信仰自由。信仰法轮功并没有违宪,至于家中存放几本批评共产党的书,这也没什么,共产党就一直提出要批评与自我批评,而这些书正是给共产党提出的批评嘛。孙洁丰就因为家中存放一些个人感兴趣的书籍与光盘就对他进行关押起诉并进行庭审。他建议相关人员可以举报公诉人捏造罪名诬陷被告人。

律师在法庭上从各个层面为当事人孙洁丰做了强力的无罪辩护,并要求尽快无罪释放。当庭旁听的人员听了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如梦方醒:按照中共现行的法律,原来炼法轮功是完全合法的,宣传法轮功并没有违法,而迫害法轮功才是真正在犯罪。经过孙洁丰、邓天生的自辩和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使得龙岗区610的迫害阴谋破灭。

孙洁丰是广东省揭阳市人,原在揭阳市博物馆工作,为人诚实、聪明能干,深得单位领导的赏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多次受到揭阳市“六一零”的绑架、非法劳教等迫害。二零零一年,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在揭阳东山被揭阳市“六一零”的头目杨荣义、国安局大队长黄玩标、公安局的王××、潘军阳等绑架关进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惨遭两天两夜间断式的群体毒打,后被再次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孙洁丰的父母也因儿子多次被迫害而担惊受怕,在孙洁丰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出来后,为了让孙洁丰不再受揭阳市“六一零”的骚扰迫害,孙洁丰的父母宁可让儿子辞去在揭阳市博物馆的工作,叫儿子到外地打工去。孙洁丰看到了父母这些年来因自己无辜受迫害,已承受到极点,只好再三谢绝博物馆领导的挽留。于是,他就到深圳找工作。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孙洁丰在深圳探望刘予,两人被绑架,被关押在龙岗区看守所近十个月之久,龙岗区检察院多次非法传唤刘、孙二人,并两度开庭企图非法判刑,后无罪释放。

之后,孙洁丰在深圳坪山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因他的诚实、能干,赢得了公司老板的信任,也因他的隐姓埋名,才能过上了一段安宁的日子,并与妻子刘子云有了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年迈的父母才有了笑容。

孙洁丰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刘子云也在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绑架。孙洁丰夫妇被绑架的消息传来,使孙洁丰父母非常伤心。面对无人照顾的一岁多的幼儿,面对年迈的孙洁丰父母抱孙痛哭之情景,不知道那些参与迫害孙洁丰的人看了作何感想?

虽然刘子云被非法关押七个月后被释放回家,但一个弱女子既要尽人妇照顾两位七十多岁的公公婆婆,还要尽人母教养幼儿,又要承担丈夫之职打工糊口,是何等之难。一个完整的家庭竟被中共迫害成如此凋零!

如果在国际社会,法院无法定罪的都会释放,并对无罪之人所造成的痛苦、损失作出赔偿。中共邪党无论给无辜百姓造成多大的痛苦,它都不会认错。善良的受害百姓也不敢指望它会赔偿,孙洁丰的家人只盼望无罪释放无辜亲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8/孙洁丰、邓天生在深圳被非法关押已一年-256354.html

2011-05-07: 广东揭阳孙洁丰夫妇等三人在深圳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深圳市“六一零”(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深圳市国安、深圳市坪山区公安分局等出动六辆警车、共三十多人,绑架了在深圳坪山一家公司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和一郑姓法轮功学员。随后,绑架了孙洁丰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刘梓云,致使他们一岁多的幼儿无人照顾,只得送外地父母处。
四月二十二日,这三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后,他们在公司的私人合法财物被恶警非法没收,公司被封。随后,恶警到孙洁丰在公司外租住的房子非法查抄,家中的私人合法财物被抢劫,房东(未修炼法轮功)也因出租房子给孙洁丰家居住而被牵连,被绑架。

孙洁丰是广东省揭阳市人,原在揭阳市博物馆工作。为人诚实、聪明能干,深得单位领导的赏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他多次受到揭阳市“六一零”的绑架、非法劳教等迫害。

二零零一年,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在揭阳东山被揭阳市“六一零”的头目杨荣义、国安局大队长黄玩标、公安局的王××、潘军阳等绑架关进揭阳市第一看守所,惨遭两天两夜间断式的群体毒打,后被再次被劫持至三水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孙洁丰的父母也因儿子多次被迫害而担惊受怕。在孙洁丰第二次被非法劳教出来后,为了让孙洁丰不再受揭阳市“六一零”的骚扰迫害,孙洁丰的父母宁可让儿子辞去在揭阳市博物馆的工作,叫儿子到外地打工去。孙洁丰看到了父母这些年来因自己无辜受迫害,已承受到极点,只好再三谢绝博物馆领导的挽留。于是,他就到深圳找工作。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日,孙洁丰在深圳探望刘予,两人被绑架,被关押在龙岗区看守所近十个月之久,龙岗区伪检察院多次非法传唤刘、孙二人,并两度开庭企图非法判刑,后无罪释放。

之后,孙洁丰在深圳坪山一家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因他的诚实、能干,赢得了公司老板的信任,也因他的隐姓埋名,才能过上了一段安宁的日子,并与妻子刘梓云有了一个一岁多的女儿,年迈的父母才有了笑容。

四月二十二日,孙洁丰夫妇被绑架的消息传来,使孙洁丰父母非常伤心。面对无人照顾的一岁多的幼儿,面对年迈的孙洁丰父母抱孙痛哭之情景,不知道那些参与迫害孙洁丰的人看了作何感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7/广东揭阳孙洁丰夫妇等三人在深圳被绑架-240258.html

2011-04-26: 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刘梓云在深圳被绑架

四月二十二日,揭阳市法轮功学员孙洁丰在深圳坪山的一家公司上班,被深圳市坪山公安绑架,在该公司上班的另一位不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也被绑架。随后孙洁丰在深圳租的住处被非法查抄,其妻法轮功学员刘梓云也被绑架。这次参与绑架的警察出动了六辆警车。现在不知道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6/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9646.html

2004-09-29: 广东省揭阳市被劳教的大法学员名单

榕城区籍学员有:林少涛、孙洁丰(两次)、何爱弟、陈佩华、郑洁芳、张燕珠、吴容瑞、黄丽香、黄丽卿、林雪君、袁吟英、黄华杰、林庆、袁丽那、李如娇、袁淡娇、谢洁丽、林小和、刘子云、王惠(足用)、李美珍、钟河江、钟列那、邢培松、何少君、黄丽芝。

东山区籍的学员有:刘少鹏、蔡汉花、黄少勇、林卫华、陈鸿元、林彦平、黄建民。

揭东籍学员有:吴梅平、谢锡波(两次)、李杰龙、黄东和、黄春汉、黄桂泉、黄少鹏、谢惠亮、高炎鹏、杨延光、陈利雄、杨壮凯、吴静娟、王燕娜、吴柔香、杨惜芝、张细伟、袁小兰、林凤婵、马美婵、杨锡波。另外,揭东恶警还送徐谢恰和伍少钦两名外省籍学员往三水劳教所劳教。

普宁籍学员有:王素通、吴锡元、吴丽青、纪济彤、许静川、木鸿、许健华。

惠来籍学员有:方伟雄、杨兴宁、王惠华、翁佩君。

揭西籍学员有:李美虹、李雪兰、汪子善、汪伟斌、阮宝明、温粉华。

另外,榕城区的陈文珠和东山区的黄秀卿、惠来的郑少卿、揭西的温粉华被邪恶强送进位于三水的广东省法制教育所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9/85326.html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联系资料(区号: 755)

2024-01-20: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赖瀚蔚,13688860702
副检察长凌耀波,13802777303
纪检组长朱伟斌, 18126766699
副检察长路明(分管第一检察部),18002228939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副检察长刘婷,13824447651

检委会成员
关键涛,18002228998
雷振红,13822260789
张琪,18002228910
黄燕青,1819892111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孙麒,18520190919
第四检察部主任周良,13535365188
第五检察部主任王宏卫,15913198143
第六检察部主任周敏,13825008205

参与迫害的检察员
许为国(男,第一检察部副主任)13560320618
陈心敏(女)18198921036
许洁霞(女) 15818188031
陈程(女)18617352881
叶唯伟(女)15013145963
柴姝,女 18620888906
孙立波,男
林继深,男
赵晓凯,男


2024-01-16: 深圳市公安福田分局局长赖志光
福保派出所:
福保派出所所长刘智13600190911、副所长朱志龙13823552223
王勇13802568677,江展略13602678497,方周辉13602604623
潘高寿13902482982,陈伟勋13502887322,陈庶13808851368
赖思平13902931659,朱成标13825248998,邓振龙13924650011
曾颖立13609618553,陈志勇13902920166,冯旋荣13923893535
吴玉印18575555196,李磊13923789639,刘伟斌13560789221
黄金海13925289532,李祖桂13924679558,崔明海13802258007
刘新龙13602677178,黄茂冬189030253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