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泰安市 >> 赵传峰, 男, 31

个人情况: 泰安市迎春建筑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泰安市景区管委迎胜社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4-15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赵传峰 赵锐
儿媳: 赵传峰妻子 类维芳(赵锐妻子)
夫妻/父母: 赵玉海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31: 山东泰安赵玉海一家惨遭中共迫害的事实

赵玉海,家住山东泰安市景区管委迎胜社区,他的一家人看到大法的美好,全家人走入了大法修炼。多年来,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一家人遭到中共邪党的严重迫害。大儿子赵传峰被非法劳教三年;大儿媳被迫流离失所;二儿子赵锐被非法拘留一个月;二儿媳类维芳被非法判刑三年,赵玉海自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家里只剩老妻和小孙子相依为命,还时常受到邪党恶徒的监控骚扰。

赵玉海,今年六十五岁,原迎胜木器厂厂长。早先患有严重的胃病、颈椎病、腰椎病、腿疼、神经性头疼,头疼起来,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诸病皆消,一身轻松。二零零零年初,因儿子赵传峰、赵锐进京上访维护大法,被停止工作一年。

大儿赵传峰,原是迎胜建筑公司职工,他两次进京为大法讨公道,被恶警绑架到泰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三次,行政拘留一次,洗脑班软禁一次,被勒索七千多元。他为了躲避邪党恶徒的肆意迫害,被迫流离失所,后被公安局通缉无处安身。

二零零一年四月,恶警以赵玉海家里有可疑装置为由,把他与儿子赵锐绑架到泰安市看守所迫害一个月。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赵传峰在济宁无故被抓,遭到恶警残暴殴打。一名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抽出腰带,狠毒的没头没脸的抽打赵传峰,他的头上被抽开一个十几公分的血口子(事后缝了十四针),殷红的鲜血从赵传峰的头上流下来。目睹丧心病狂的恶警暴行,围观的群众愤怒了:几个人围着一个善良的人毒打,这哪里是警察呀,简直是没有人性的恶魔,这怎能行?围观的群众一拥而上,与恶警打起来。赵传峰被抓到派出所,头上带着伤口,又被吊了四天四夜,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一日,赵传峰被恶警带回泰安,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八月十日,被劫持到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里,管教人员利用各种手段、各种人,层层围攻,逼着他写“xx书”,逼着他说“不炼了”。没有人性的狱警把头上有伤的赵传峰折磨了十四天,他被电得满身伤痕。恶警达不到目的就把他吊起来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让吃饭,蹲“小号”,没完没了地折磨。

二零零一年七月,泰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齐可银、泰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张继轩操纵,迎胜派出所参与,将赵玉海绑架到王村劳教所强行洗脑十七天。跟随看管的有泰山区法院副院长常某某、迎胜派出所警长秦士斌和迎胜村的张生荣。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初,赵玉海二儿子赵锐与妻子类维芳被张钦来、杨强用手枪顶着腰绑架到肥城。赵锐被劫持到石横电厂附近的肥城武警大院,刑讯逼供一个月,背铐在暖气片上,遭到暴力殴打。回来时,赵锐脸色铁青,鞋袜与脚冻粘在一起;类维芳被刑讯逼供,不让睡觉,后关押在肥城看守所。不久,类维芳被肥城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济南山东女子监狱迫害。在监狱里,类维芳被强逼洗脑,做奴工缝制囚服、装卸车,劳动时间长、强度大,使她身心受到严重伤害。赵磊与妻子被绑架期间,恶警抄了他们的家,不仅把大法书和真相资料抄走,还把他们刚花三千七百元买的新摩托车抢走。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八日,肥城市国保大队长张钦来、刑警二大队恶警杨强等三人,与迎胜派出所一姓宋的女所长、警长秦士斌等三人抄了赵玉海的家。他们一边录像一边翻箱倒柜,抢走了录音机和炼功用品,把赵玉海强行绑架到肥城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恶警杨强指使犯人“照顾”赵玉海。三个嫌犯围住赵玉海用鞋底猛抽他的屁股,猛打他的脸,把赵玉海打得满脸青紫,眼睛都肿得看不见了。同时,犯人还逼迫他每天洗凉水澡(他们把赵玉海按在地上,两个嫌犯尿盆里盛满了水从高处慢慢往下浇,这就是所内恶徒摧残他人的招数之一“高山流水”)不洗就遭到威胁毒打。恶警杨强还逼迫赵玉海跪下,抽了他两个嘴巴。同监室的一名肥城的法轮功学员,被那些渣滓嫌犯扒光衣服,一边往他身上泼凉水,一边满院子里追着打。

赵玉海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家人被逼交了四千元的所谓保证金取保候审。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五日,赵玉海被传讯到肥城法院非法逮捕,又被关进肥城看守所。时间不长,被肥城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零三年六月五日,赵玉海被劫持到济宁监狱(济宁李彦电厂、监狱属下的四监区—嘉祥水泥厂)迫害。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因亲人先后被非法拘留、劳教、诬判入狱、流离,家里只剩下赵玉海的妻子和小孙子相依为命,还经常受到警察、村里恶人的监视、骚扰。无论白天黑夜,门口经常有人蹲坑、盯梢,随时有人砸门、抄家,逼问、寻找为躲避邪党迫害流离失所的家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10月31日发表)-281677.html#13103023269-5

2001-10-21: 泰安市恶警殴打善良引起众怒
泰安市迎春建筑公司职工赵传峰,男,31岁,他们全家都修炼法轮大法多年,身心受益无比。自从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迫害以来,全家人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只要一回家就被折腾个没完,甚么“洗脑班”等等,从精神到罚款轮流折磨。

为了向政府说明真相情况,为了大法的清白,赵传峰曾两次到北京反映情况,被看守所非法关押三次,行政拘留一次,“洗脑班”软禁一次,非法罚款6900多圆。他为了躲避非人的待遇,只好漂流四方、流落街头,后被公安局通缉无处安身。

2001 年7月17日,赵传峰无故在济宁被抓,被抓时遭到残酷殴打,一名警察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抽出腰带狠毒地抽打赵传峰,一鞭、两鞭、三鞭,鞭鞭没头没脸残暴地抽打在赵传峰的身上,殷红的鲜血从传峰的头上流下来,头被腰带抽开十几公分的口子(事后缝了十四针)。看着丧心病狂的恶警,围观的群众愤怒了:“这哪里是人民警察,几个人围着一个善良的人毒打,纯属没人性的恶魔,这样不行”,于是围观的群众一起冲上去同恶警打了起来,人民与恶警发生了冲突……赵传峰被抓到派出所,头上带着伤口又被吊了四天四夜,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2001 年7月21日被带回泰安,关押在东湖看守所,2001年8月10日被强行押到王村劳教所判劳教三年。在劳教所里,管教人员利用各种手段,利用各种人,层层围攻,逼着他写“XX书”,逼着他说“不炼了”,赵传峰不屈服,没有人性的管教竟然把头上有伤的赵传峰折磨了十四天,电棍电,赵传峰的身上被电得满是伤痕。恶警达不到目的就把人吊起来几天几夜,不让睡觉,不给吃饭,再不行就“蹲小号”,就这样没完没了地折磨。这就是没有人性的劳教所所谓的“转化”内幕。

赵传峰一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他的父亲、弟弟都被非法关押过,强行送去“洗脑班”,并巨额罚款,至今,他的妻子、弟弟被逼得流落在外,还被通缉无处安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1/18355.html

2001-03-15: 最近,泰安又集中搜查关押了一批大法弟子,说是怕在两会期间上北京。有的被强行送進学习班,不转化者被送往王村劳教所,参加学习转化,如:马俊亭、燕兰英等(人数姓名不详),有的被迫离家出走,如:赵传峰、王传秀、刘振明等(人数姓名不详),有的被通缉,以万元悬赏,如:李苏平、邹桂莲等(人数姓名不详)。

2000-11-22:山东省泰安市大法弟子受迫害名单(2000年10月)
被非法劳教:杨成美、程爱玲、周敏、翟金平、张立平、裴凤兰强行关押看守所的:李浩脉(男,63岁,市教育学院副教授) 刘振明(男,原市第一实验学校副校长) 翟玉玺(男,原泰山区土地矿产局副局长) 王传秀(女,心中乐大酒店职工) 张胜海、杨成元(男,62岁,市食品公司退休职工) 肖振宝 杨继胜 、田生芹强行关押拘留所的:李素平、张宪梅、贾世洁、邹贵莲、卜令芹、李爱华、谷静、申曰英、燕兰英、任秀梅、金花、王胜利、赵卫东、赵传峰、贾曰水、巩西强、王志安、李加文、董立学、公红卫;强行转化学习的:宋其爱、马俊亭、裴凤芹、贾悦福、贾峰、冯爱民、冯承俊。

以上只是部分受迫害学员名单,自99年7月以来,因坚持修炼正法而遭到无罪拘禁的,人身受到伤害的,个人财产被无端掠夺的大法弟子数不胜数,个别公安人员强盗一般的行为甚至让旁观者都为之寒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2/909.html

泰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538)

2024-01-18: 迎胜派出所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龙潭路60号
电话:0538-8224646
王大晶 迎胜派出所所长
马卫豪 警察

2023-11-12: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泰山大街与泮河西路交汇处3461号 电话:0538—856600
齐瑞金:岱岳区公安分局局长
许崇军: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0538-8566680(办) 13954826986
赵 峰: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付案经办人 18353890912
粥店派出所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西岭 电话:0538-8411203 17863875032

2022-11-10: 泰山区公安分局610中队长田琳 18562338185
泰山区分局徐家楼派出所 0538-618110 6618100

2023-11-09: 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区分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泰山大街与泮河西路交汇处3461号 电话:0538—856600
齐瑞金:岱岳区公安分局局长、督察长
许崇军: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 0538-8566680(办) 13954826986
赵峰警官:岱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付案经办人 18353890912
粥店派出所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西岭 电话:0538-8411203 17863875032

2022-09-21:泰山区政法委副书记:沈坤远
泰山区公安分局 电话:0538-8254019
泰山区公安分局局长:司家强
泰山区公安分局政委:王朝阳
泰山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李晓明 18653898107
泰山区公安分局610中队长:田琳 18562338185
泰山区检察院检察长 赵平原
泰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沈志坚
泰山区检察院副检察长 王利民
本次非法庭审公诉人:刘羽丰
泰山区法院办公室:0538-8625101
泰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张林
泰山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宋斌
泰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姚保平
本次非法庭审审判长:沈玉贤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