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重庆其它 >> 陈明禧(陈明喜), 男, 52

陈明禧(陈明喜)
两次劳教、妻被害死 重庆陈明禧又遭诬判四年
个人情况: 被迫害致残(有二级残疾证)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渝北区
拘留时间: 8月19日
有关恶人: 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伙同恶警杨光荣等10馀人,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9-2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陈明禧(陈明喜) 王晓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0-24: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去派出所后至今未回家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上周一(10月16日)接当地派出所通知去一趟,周二(10月17日)陈明禧去派出所,至今没有回家。陈明禧家里还有读书的孩子需要他照顾。具体情况请知情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4/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四日日大陆综合消息-467448.html#231023231211-1

2023-01-07:重庆高院无理驳回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的重审申述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二零二二年二月遭当地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向当地中院上诉被驳回后,又向重庆高院提起重审申述,抗议一审、二审的判案人员违反《宪法》,滥用职权陷害善良民众。然而二零二三年一月,重庆高院无理驳回他的申述,维持非法原判。

陈明禧今年五十二岁。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他和妻子王晓霞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中共骚扰、抄家、绑架、洗脑、劳教等形式的迫害。陈明禧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被迫害致二级残疾。他的妻子王晓霞更于二零一五年因法庭阻止抢救而被迫害致死。

陈明禧遭中共司法迫害经过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早上,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警察伍永东、邹胜勇、何云和双龙派出所警察李川等十余人闯入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经书两套、真相币一万三千多元、打印机两台、笔计本电脑两台等私人合法物品,并绑架陈明禧,后因陈明禧血压较高将他放回,监视居住半年。之后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以抄走的资料为由,与渝北区检察院、江北区检察院合谋,将陈明禧构陷到江北区法院(法轮功案件定点法院)。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江北区法院开庭,对陈明禧非法判刑四年,罚款一万三千元。陈明禧上诉,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驳回通知书。因驳回通知书说是终审,陈明禧又向重庆市高级法院提出依法再审申诉,抗议江北区法院和第一中院的判案人员违反《宪法》,滥用职权,陷害善良民众。高院说按法律程序要求先回一中院申诉,如再被驳回,才再向高院申诉。

陈明禧于二零二二年四月份委托亲友再次向一中院申诉;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收到一中院驳回通知书。陈明禧遂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份再次向重庆高级法院提出依法再审申诉。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五日收到重庆高级法院驳回通知书,仍旧维持枉判。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再次收到重庆高院邮政快递通知说驳回申诉要求,仍然维持原来一中院的冤判。

夫妻俩长期遭受迫害,妻子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王晓霞在广场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期间被非法抄家后刑拘一个月,于九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陈明禧也同时被非法劳教,被劳教所迫害致二级残疾。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九日晚八时,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伙同警察杨光荣等十余人围住王晓霞、陈明禧的房前屋后,到了晚上十点,又找开锁人强行开锁。到了二十日早晨,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强行闯入王晓霞房中抄家,还当场打断王晓霞的左手臂,并将陈明禧劫持走。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上午,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两个警察趁陈明禧、王晓霞夫妇都去上班、家里老人买菜回家开门之际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陈明禧下班回家后,被警察绑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非法审问。在王晓霞和亲属们的强烈要求下,陈明禧于当晚八点多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渝北区双龙派出所俩警察到陈明禧家,称陈明禧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晚上九点多钟,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警察丁久辉和居委会人员刘某到王晓霞、陈明禧家中,声称下个月要搞洗脑班,要王晓霞跟他们一起到街道办“综治办”的肖海洋要谈话,被王晓霞拒绝。警察出门不到五分钟,国保警察、绿茂社区居委会、街道办等十多人又闯入非法抄家,从九点多钟翻箱倒柜到十二点过,但一无所获。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早上,王晓霞在上班途中被双龙湖街道办事处人员绑架到卢山村望乡台洗脑班迫害。同年七月十五日左右,陈明禧也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王晓霞与法轮功学员游章凤在蔡家镇金科城工地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蔡家派出所警察、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跟踪、绑架。王晓霞后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八日早上,北碚区法院对王晓霞、游章凤非法开庭。蔡家派出所警察拉着王晓霞到北碚区公安分局、北碚区中医院转了一大圈,十点四十分才到达北碚区法院。审判长邓海燕以王晓霞没准时出庭为由,咆哮公堂。后因王晓霞申请辩护人一事,邓海燕宣布休庭。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上午十点,北碚区法院再次开庭。当天还未开庭时,王晓霞自述头昏头痛,审判长仍坚持开庭,要家属将王晓霞扶入法庭。王晓霞还未到被告席,就昏迷不醒。陈明禧及亲友恳请法院停止庭审,赶快抢救,但审判长以需要领导批准为由,不准送医。直到三十多分钟后,法院领导到场查看后才准予家属送到北碚区中医院抢救。医生说送医太迟,王晓霞已出现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严重后果。在重症监护室抢救三天,还是没有挽救她的生命,王晓霞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点多含冤离世。

中国人常说“人在做,天在看”。奉劝那些仍在助纣为虐的人及早醒悟,目前在中国大陆瘟疫横行的时代,那些很多为共产邪党站台的人,纷纷染疫而亡,追随江鬼而去。这难道不是警示吗?为了自己,为了子孙后代,停止迫害修炼法轮佛法、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给自己留条后路,才能拥有未来。

陈明禧、王晓霞遭迫害更多报道请见:
《两次劳教、妻被害死 重庆陈明禧又遭诬判四年》
《中院非法维持冤判 陈明禧、符中碧向高级法院上诉》
《重庆陈明禧和符中碧申述案高级法院受理》
《庭审中昏迷导致死亡 法庭阻止抢救该当何罪》)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6/重庆高院无理驳回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的重审申述-454574.html

2022-11-03: 重庆高级法院受理重庆市渝北区符中碧申诉,陈明禧的申诉被驳回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符中碧,今年4月份向重庆高院申诉,要求依法再审,高院工作人员说按法律程序就先向一中院申诉。10月24日,收到EMS被一中院驳回申诉,维持原判。于是符向高院再次申诉。高院于11月1日已受理。

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向高院的申诉于11月2日收到回复,直接驳回,也不再开庭。驳回通知书中,高院回避了【公安部2000第39号】令对十四种邪教的指控和国务院新闻总署50号令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仍执行610机构迫害法轮功的命令。要知道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傅政华前段时间被现政府判为死刑(缓期执行),前中央610副主任孙力军也是被判死刑(缓期),前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参与孙力军政治团伙被重判15年。

希望重庆政法系人员要有前车之鉴,不要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做陪葬品。为自己和子孙后代选择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

2022-09-06: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依法向重庆市高级法院申诉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向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申诉被驳回后,于九月五日向重庆市高级法院提出申诉,要求依法再审。重庆市高级法院已受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6/二零二二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8766.html#229521166-1

2022-09-02: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学员陈明禧的申诉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驳回
近日得知,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因去年六月被渝北区国保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两套,打印机、笔记本、手机、真相币一万三千多元,后被江北区检察院构陷到江北区法院,被非法枉判四年,罚款一万三千元。

陈明禧提出上诉,上诉到第一中级法院后,第一中级法院也不开庭,直接非法维持原判。

陈明禧向重庆市高级法院再次提出再审要求。高级法院受理了案件,要求先回一中院申诉。陈明禧到一中院申诉时,一中院开始拒绝受理。后听说高院已受理了,才受理申诉,并电话通知已受理了。

虽然一中院受理了案件,但是江北区法院和一中院均不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现行公通字【2000】39号文件对十四种邪教的指控,以及国务院新闻总署在2011年第28号《国务院公报》上的50号令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举着法律的大旗,行诬告陷害之实,打击善良。

陈明禧准备向重庆市高级法院申请再审申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二零二二年九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13.html

2022-05-24: 重庆陈明禧和符中碧申述案高级法院受理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符中碧和陈明禧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江北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和四年。他们上述后,一中院非法维持冤判。为了维护信仰自由,他们向重庆市高级法院申述。目前,高级法院责令一中院受理申述。一中院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做好人被冤判 一中院非法维持冤判

符中碧女士,一九四七年九月十五日出生,今年75岁。一九九七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都好了,走路一身轻,体重从修炼前的八十多斤增加到一百多斤,十几年都没有吃一粒药,身体健康。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她获得身心健康。

为了让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下午约六时,符中碧将真相台历和两份单张真相传单等,赠送与渝北区新都花园一门市童姓老板。童某随后向派出所恶意举报。符中碧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遭警察构陷。二零二一年七月三日,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将符中碧构陷到江北区法院。江北区法院审理,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对符中碧非法判三年三个月,勒索处罚金五千元。

陈明禧52岁,他和妻子王晓霞,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中共骚扰、抄家、绑架、洗脑、劳教等形式的迫害。陈明禧被迫害致残(有二级残疾证),二零零二年九月,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他妻子王晓霞更于六年前,被中共法院迫害致死。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晨八点钟左右,陈明禧开门正要出去,渝北区国保支队伍永东、邹胜勇、何云,和双龙派出所的李川等十来人,闯入家中,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陈明禧。因陈明禧血压高压为185,警察于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放他回家。重庆市江北区公检法机构继续运作对陈明禧的司法迫害。陈明禧被冤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三千元。

符中碧和陈明禧两人均不服法院非法判决,向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上诉后,两人分别于今年三月十八日、二十九日,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结果是两人均被非法维持冤判。

第一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还堂而皇之的写着“法轮功属于×教早已众所周知”作为判案依据,公然否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发布的公通字【2000】39号《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对十四种邪教的指控,其中没有法轮功。

第一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还不承认国务院新闻总署50号令对法轮功书籍的解禁,仍然把学员家中抄家抄出来的大法书籍作为迫害大法学员的证据。

向重庆高级法院申述 已受理

四月二日, 符中碧、陈明禧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诉,抗议江北区法院和第一中院的判案人员违反《宪法》,滥用职权,对抗中央政府现行法令,陷害善良民众。

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接受再审申诉书后,说,按法律程序,要求两人先到一中院去申诉,并提供了申诉状模版。

由于未曾经历过这些法律程序,一中院在提供的裁定书上的时间是三月二十二日,但是到三月二十八、九日,才交付当事人符中碧和陈明禧

因申诉期只有十天(没有注明是否含正常假期),符中碧和陈明禧向高院提出后,高院回说,只要将高院受理的“诉讼材料收取清单(申请再审)交一中院看就行了。

当时,符中碧和陈明禧在签收一中院的裁定书时,没有手机拍照,这是当事人的一个教训,这给自己整理申诉状造成时间紧张。

由于当事人均无“渝康码、行程码等三码”,在疫情期间,只好委托亲友到一中院递交了申诉状。开始一中院不收,说已经都判了,不再受理。后听说高院已受理了,经一中院领导商量后,受理了,并于四月八日打电话,说已收到申诉书了。

但一中院的原刑事裁定书上只说了对符中碧和陈明禧维持原判,没有说什么时间开始算刑期,要求打电话去找书记员,将算刑期时间弄到他们的内部网上,才好往下一步程序走。因此,符中碧和陈明禧的申述案正在被处理中。

目前各地区还在执行“610”的命令和指使。中央“610”的主任傅政华、副主任彭波、孙力军均已被现政府逮捕了。在此奉劝那些还在迫害法轮功等宗教人士的人,及早回头。古人说“善恶有报是天理,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历史无数事实证明“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终不会缺席”。给自己和家人一个美好的未来。

符中碧和陈明禧被冤判和上诉、申述的更多细节,请见《中院非法维持冤判 陈明禧、符中碧向高级法院上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4/重庆陈明禧和符中碧申述案高级法院受理-444005.html

2022-04-04: 中院非法维持冤判 陈明禧、符中碧向高级法院上诉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符中碧,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后上诉,均被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四月二日二人向重庆市高级法院再次上诉。

三月二十八日,江北区法院通知说受中院委托叫符中碧去,他们宣读中院的判决书(不开庭);二十九日,江北区法院也通知说受中院委托叫陈明禧去,他们宣读中院的判决书(不开庭)。因重庆市现疫情严重,当事人没有“渝康码、行程码”等三码,不能進入法院,法院书记员将判决书拿到法院门口,交付当事人。

今年五十二岁的陈明禧,和妻子王晓霞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中共骚扰、抄家、绑架、洗脑、劳教等形式的迫害。陈明禧被迫害致残(有二级残疾证),二零零二年九月又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他妻子王晓霞更于六年多前被中共法院迫害致死。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晨八点钟左右,陈明禧开门正要出去,被渝北区国保支队的伍永东、邹胜勇、何云,双龙派出所的李川等十来人拉住门,警察强行闯入非法抄家、绑架。因陈明禧血压高压为185,警察于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放他回家。重庆市江北区公检法机构继续运作对陈明禧的司法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江北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陈明禧。起诉书中的检察官是刘捷,审判长孙红涛,书记员黄潇肖。检察长刘捷宣读起诉书后,陈明禧驳斥了所谓“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指控,说国家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也说自己一介平民,根本没有能力破坏法律的实施,并且国务院50号令从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起就被废止了对法轮出版物的禁令,所有的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达美律师所的程律师也说了当事人修炼法轮功没有造成社会危害。

陈明禧准备自己最后陈述时,审判长孙红涛直接打断他,说不用了,并宣布择日宣判,然后还说:“陈明禧,你不要那么顽固嘛,不是看在你有一个未成年人要独立抚养,早就把你逮捕抓起来了。”陈明禧说:“那是你们在执法犯法。”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在江北区法院二楼第二审判庭,孙红涛宣读了对陈明禧非法判有期徒刑四年,并勒索罚金一万三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4/中院非法维持冤判-陈明禧、符中碧向高级法院上诉-440866.html

2022-02-20:两次劳教、妻被害死 重庆陈明禧又遭诬判四年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日前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多年的迫害重,陈明禧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他的妻子王晓霞更于六年多前被中共法院迫害致死。

今年约四十三岁的陈明禧,和妻子王晓霞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多次遭中共骚扰、抄家、绑架、洗脑、劳教等形式的迫害。陈明禧二零零零年九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残(有二级残疾证),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又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陈明禧遭迫害事实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晨八点钟左右,陈明禧开门正要出去,被渝北区国保支队的伍永东、邹胜勇、何云,双龙派出所的李川等十来人拉住门,警察强行闯入非法抄家抢走他家里的私有财产有:大法书籍两套、现金一万多元,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等,装了四个大包和一个行李箱。

陈明禧被劫持到双龙派出所,遭到非法审讯,期间被先后拉到双凤桥卫生所、中医院、两江医院做体检、核酸检测等,因陈明禧血压高压为185,警察于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放他回家。九日上午,派出所警察威胁他到派出所签字,说对他监视居住半年。

这期间,重庆市江北区公检法机构开始运作对陈明禧的司法迫害。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九点半,江北区法院开庭非法庭审陈明禧。起诉书中的检察官是刘捷,审判长孙红涛,书记员黄潇肖。检察长刘捷宣读起诉书后,陈明禧驳斥了所谓“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指控,说国家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也说自己一介平民,根本没有能力破坏法律的实施,并且国务院50号令从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起就被废止了对法轮出版物的禁令,所有的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达美律师所的程律师也说了当事人修炼法轮没有造成社会危害。

陈明禧准备自己最后陈述时,审判长孙红涛直接打断他,说不用了,并宣布择日宣判,然后还说:“陈明禧,你不要那么顽固嘛,不是看在你有一个未成年人要独立抚养,早就把你逮捕抓起来了。”陈明禧说:“那是你们在执法犯法。”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上午约十点,在江北区法院二楼第二审判庭,孙红涛宣读了对陈明禧非法判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一万三千元。

陈明禧的妻子王晓霞被迫害事实

王晓霞也多次遭当地中共人员等骚扰、抄家、绑架等迫害,主要事实如下: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王晓霞在广场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期间被非法抄家后刑拘一个月,于九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九日晚八时,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杨光荣等十余人围住王晓霞、陈明禧的房子,找开锁人强行开锁,到第二天早晨,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强行闯入王晓霞房中抄家,还当场打断王晓霞的左手臂,将陈明禧劫持走。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王晓霞早上出门上班途中被人绑架。原来是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办事处的梁××指使人员将她劫持到卢山村望乡台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王晓霞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给北碚区蔡家镇金科城工地的民工免费送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光盘时,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警察伍永东、邹胜勇绑架。王晓霞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上午十点,重庆市北碚区法院第二次对王晓霞非法庭审。当天还未开庭时,王晓霞自述头昏头痛,但审判长仍坚持开庭,要家属将王晓霞扶入法庭。王晓霞还未走到被告席,就昏迷不醒。

陈明禧及亲友恳请法院停止庭审,赶快抢救,但法庭以需要领导批准为由,不准送医。直到三十多分钟后,法院领导到场查看了才准家属送到北碚区九院抢救。但医生说送医太迟了,王晓霞已出现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严重后果。虽然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医药费要五千元,还是没有挽救她的生命,王晓霞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点过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0/两次劳教、妻被害死-重庆陈明禧又遭诬判四年-439201.html

2022-02-17: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将对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非法判决
据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六日大陆重庆市消息: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预谋本周礼拜五(即二零二二年二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半,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二楼第二审判庭,非法宣布对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的判决书。请同修们大力配合发正念解体邪恶的一切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7/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9084.html

2021-12-24: 重庆市渝北区陈明禧被非法开庭 表明自己没有违法
重庆渝北区大法学员陈明禧,十二月二十三日九点半,在江北区法院开庭。因起诉书中检察官刘捷迟迟未到。直到快十点钟了,刘捷才姗姗来迟。

在等候过程中,陈明禧将自己的辩护词,交了一份给达美律师事务所的程律师、匡律师,还给了一份给书记员黄潇肖。在来了一位陪审员后,陈明禧准备再给一份。但黄潇肖不准了。然后,她将交给她的那份交给了审判长孙红涛。

检察长刘捷宣读起诉书后,陈明禧自己辩驳“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指控,说国家公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也说自己一介平民,根本没有能力破坏法律的实施,并且国务院50号令从2011年3月1日起就被废止了对法轮出版物的禁令,所有的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因陈明禧的辩护词被书记员交到审判长手上。陈明禧一直说自己没有违法,根本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炼法轮功违法。达美律师所程律师也说了当事人修炼法轮没有造成社会危害,被刘捷强势驳回。

陈明禧正准备自己最后陈述时,被审判长孙红涛打断,说你要说的内容在这里,就不用说了,宣布择日宣判。

然后,孙红涛伪善的把陈明禧喊住:“陈明禧,你不要那么顽固嘛,不是看在你有一个未成年人要独立抚养,早就把你逮捕抓起来了。” 孙红涛说:“那是你们在执法犯法。”

检察长(公诉人):刘捷
审判长:孙红涛
陪审员两人
书记员:黄潇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4/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73.html

2021-12-23: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十二月二十三日面临被非法开庭
1.非法开庭时间: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
2.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第二审判庭
3.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路线

赶轻轨和公交车都在中亿阳明山水站下,再走500多米就到法院了。公交车有:620、107、812、817、835、866路,共有六路公交车到中亿阳明山水站下车,重庆市江北区法院下面一点,新修建的与检察院一栋楼金港新区29号。渝北方向下车要过天桥,重庆方向走站台后面街口左边人行道下去拐弯即到法院大门。

参与迫害人员信息:
重庆市江北区邮编:400000---400025,
重庆市法院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
重庆市检察院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第二审判庭审判长:刘捷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第二审判庭审判员:孙红涛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第二审判庭审判员:黄潇肖 电话:
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检察官:童新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5205.html

2021-12-18: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面临非法开庭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重庆市江北区第二审判庭,要对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991.html

2021-12-16: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面临非法开庭
十二月十五日获悉: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面临非法开庭。江北区法院书记员黄潇肖于十二月十四日电话通知陈明禧要求十五日到法院领取开庭传票。江北区检察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起诉陈明禧,开庭时间为: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九时三十分在第二审判庭。

法轮功学员陈明禧,于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早上准备出门时,被渝北区国保警察伍永东、邹胜勇、何云、陈家翔、彭竹君、双龙派出所警察李川等十余人强行闯入抄家,抢走大法经书两套、打印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两台、热点手机两部、师父法像一张、台历两册和真相币一万余元。国保警察要求陈认罪可从轻处罚。陈一直坚称自己无罪,是他们在知法犯法,违法犯罪。江北区检察院接手后检察官刘捷、童新权于九月三日再提此要求。也被陈明禧严词拒绝。陈明禧在六月八日被国保警察告之,被监视居住到十二月八日。但不给任何手续。

江北区检察院:检察官:刘捷 检察官助理:童新权
江北区法院:审判员:孙红涛 书记员:黄潇肖:023-67564022
援助律师(官方指定重庆达美律师事务所):
程律师:13752873168
匡律师(助理):1888324373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6/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623.html#211215225739-1

2021-11-26: 重庆市法轮功学员陈明禧被非法起诉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获悉:重庆市江北区法院书记员黄潇肖下达起诉书,欲非法开庭,加害法轮功学员陈明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4070.html

2021-06-14: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被非法抄家
2021年6月8日晨8点钟左右,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开门正要出去,被渝北区国保支队伍永东、邹胜勇、何云,双龙派出所李川等10来人拉住门,强行闯入。他们强行搜包,抢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2台,切纸刀、压纸器,移动电视1台,大法书籍2套,真相币1万多元,生活费1千多元,热点手机2个,已坏手机和没用的手机各1部,安装U盘3个等许多私人物品,装了4个大包和1个行李箱。

他们把陈明禧带到双龙派出所,从上午10:40直到下午1:30左右问讯。然后将陈明禧拉到双凤桥卫生所体检,抽血、测血压、胸透X光,因血压高压为175,医生说要到中医院再测、写病历。之后把陈明禧拉到两江医院做核酸检测,照头部CT;再到中医院测血压,血压高压为185.回到派出所后,被采指印、掌印,瞳孔、声音采样,再次抽血采样。到晚上8:45,双龙派出所宣读决定书,陈被监视居住半年。

9日上午,派出所以到学校不让陈明喜儿子读书来威胁他再次到派出所签字,说对他监视居住半年。详细情况有待了解补充。

备注:陈明喜本人曾被邪恶迫害头、手严重受伤,落下残疾。妻子王晓霞也是法轮功学员,在邪恶非法强加迫害开庭中,突然致死。至今情况是迷,请见明慧网《重庆法院非法开庭-45岁王晓霞被迫害致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4/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65.html

2021-06-13: 重庆陈明禧被警察绑架 回家后被监视居住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早上八点钟左右,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一出门就被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并非法把他的家抄了个遍,抢走他家里的私有财产是:大法书籍两套、生活费(现金)一万多元(其中有一部份纸币上有救人的短语,有一部份没有),打印机一台,电脑一台等。

陈明禧陈明喜)被非法审讯、关押,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回家。九日上午,派出所以到学校不让陈明禧儿子读书来威胁他再次到派出所签字,说对他监视居住半年。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陈明禧的妻子王晓霞在广场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期间被非法抄家后刑拘一个月,于九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

陈明禧也同时被非法劳教,被迫害致头、手严重受伤,落下残疾。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九日晚八时,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伙同警察杨光荣等十余人围住陈明禧的房前屋后,到了晚上十点,警察又找开锁匠强行开锁。到了二十日早晨,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强行闯入屋中抄家,当场打断王晓霞的左手臂,并将陈明禧劫持。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警察伍永东、邹胜勇,在陈明禧、王晓霞上班后,趁其照顾小孩之家人回家开门时强行闯进屋,抢走笔记本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神韵光盘六张、真相小册子、明慧连环画、空白DVD光盘、《转法轮》一本、日记本两本、打印A4纸四盒等物品和资料。陈明禧下班回家后,被警察绑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非法审问。在王晓霞和亲属们的强烈要求下,陈明禧于当晚八点多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警察邹胜勇(曾狂叫就是要劳教你!)将陈明禧的“二级残疾证”(第一次被迫害致残)拿去复印了。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重庆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警察丁某等两人到陈明禧家,称陈明禧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晚上九点多钟,渝北区双龙派出所丁久辉和居委会刘×,到陈明禧家中,说通知一声,下个月要搞“学习班”(洗脑班),并叫王晓霞跟他们一起到街道办去“综治办”的肖海洋要谈话,因拒绝其要求,出门不到五分钟又和一名女警再次前去敲门,不一会就去了十多人,有国保的伍永东、邹胜勇、绿茂社区居委会书记陈健、治保员小刘、街道办一姓梁的说是退伍的、还有三四人不知其姓氏,从九点多钟一直到十二点过,在王晓霞他们家翻箱倒柜的想找出他们想找的物品,但一无所获。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王晓霞与法轮功学员游章凤在北碚区蔡家镇金科城工地,免费送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的歌舞表演光盘时,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伍永东、邹胜勇跟踪、绑架、非法抄家。

王晓霞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北碚区法院定于九月十八日早上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开庭。九月十八日早上,北碚区蔡家派出所警察拉着王晓霞到北碚区公安分局、北碚区九院转了一大圈,十点四十分才到达北碚区法院。审判长邓海燕以王晓霞没准时出庭为由,咆哮公堂。后因王晓霞申请辩护人一事,邓海燕宣布休庭。

王晓霞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上午十点被重庆市北碚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当天还未开庭时,王晓霞自述头昏头痛,审判长仍坚持开庭,要家属将王晓霞扶入法庭。王晓霞还未到被告席,就昏迷不醒。

王晓霞丈夫及亲友恳请法院停止庭审,赶快抢救,但法庭以需要领导批准为由,不准送医。直到三十多分钟后,法院领导到场查看后才准予家属送到北碚区九院抢救。

医生说送医太迟,王晓霞已出现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严重后果。虽然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医药费要五千元,还是没有挽救她的生命,王晓霞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点过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重庆陈明禧被警察绑架-回家后被监视居住-426916.html

2019-09-13: 重庆市渝北区多名大法学员被骚扰
近段时间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镇的派出所片警到每个大法学员处骚扰,有的要和学员照相,有的又说要签什么字。被骚扰的大法学员有江信美、尤章凤、陈明禧、何秀容等。

骚扰的警察是何建平(电话:18223538266)、何利华(电话:13002370400)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3/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3010.html

2017-10-02: 重庆法轮功学员陈明禧遭非法抄家
2017年9月29日晚11时过,重庆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警察孙某、另一警察(穿著警服)、渝北区国保支队伍永东、重庆市公安局周某和两个年轻便衣,闯到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家翻箱倒柜的查看,床下也用电筒照著看,卫生间顶部吊顶伍永东也伸手到上面去摸。

最后抢走大法资料、一个笔记本电脑,三支手机、一个路由器等。陈明禧要求留下的清单,伍永东没留带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4726.html#1710203914-2

2015-10-31: 重庆法院非法开庭 45岁王晓霞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渝北区45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晓霞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九日上午十点被重庆市北碚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当天还未开庭时,王晓霞自述头昏头痛,审判长仍坚持开庭,要家属将王晓霞扶入法庭。王晓霞还未到被告席,就昏迷不醒。
王晓霞丈夫及亲友恳请法院停止庭审,赶快抢救,但法庭以需要领导批准为由,不准送医。直到三十分钟多后,法院领导到场查看后才准予家属送到北碚区九院抢救。

医生说送医太迟,王晓霞已出现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严重后果。虽然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每天医药费要五千元,还是没有挽救她的生命, 王晓霞于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二日晚上十一点过含冤离世。

法轮功学员王晓霞与游章凤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在北碚区蔡家镇金科城工地,免费送展现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的歌舞表演光盘时,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伍永东、邹胜勇跟踪、绑架、非法抄家。后北碚区法院定于九月十八日早上对两位法轮功学员开庭。

王晓霞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九月十八日早上,北碚区蔡家派出所警察拉着王晓霞到北碚区公安分局、北碚区九院转了一大圈,十点四十分才到达北碚区法院。审判长邓海燕以王晓霞没准时出庭为由,咆哮公堂。后因王晓霞申请辩护人一事,邓海燕宣布休庭。

十月十九日上午十点,法庭再次开庭,不一会,王晓霞出现严重病症,晕倒在庭上,当时参加旁听的正义人士严厉责问在庭的公检法人员,人都晕倒病成这样了,你们还要怎么样?

夫妻俩长期遭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王晓霞在广场炼功被非法拘留十五天,被非法关押在所谓“学习班”强制洗脑,期间被非法抄家后刑拘一个月,于九月份被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她丈夫陈明禧也同时被非法劳教,被迫害致残。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九日晚八时,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伙同恶警杨光荣等十余人围住王晓霞、陈明禧的房前屋后,到了晚上十点,又找开锁人强行开锁。到了二十日早晨,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强行闯入王晓霞房中抄家,还当场打断王晓霞的左手臂,并将陈明禧劫持走。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上午,陈明禧、王晓霞夫妇都上班去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两名警察趁家里老人买菜回家开门之际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陈明禧下班回家后,被恶警绑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非法审问。在王晓霞和亲属们的强烈要求下,陈明禧于当晚八点多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次日,恶警邹胜勇(曾狂叫就是要劳教你!)将陈明禧的“二级残疾证”拿去复印。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警察丁某等两人到陈明禧家,称陈明禧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晚上九点多钟,渝北区双龙派出所丁久辉和居委会刘×,到王晓霞、陈明禧家中,说通知一声,下个月要搞“学习 班”(洗脑班),并叫王晓霞跟他们一起到街道办去“综治办”的肖海洋要谈话,被拒绝,出门不到五分钟又和一名女警再次前去敲门,不一会就有十多人,有国保的伍永东、邹胜勇、绿茂社区居委会书记陈健、治保员小刘、街道办一姓梁的说是退伍的、还有三四人,从九点多钟一直到十二点过,在王晓霞家翻箱倒柜的想找出他们想找的物品,但一无所获。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王晓霞早上出门上班途中被绑架,约十点钟家里来了两个人说是她被送“学习班”(即洗脑班),要来拿换洗衣服。据悉是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办事处的梁××指使人员绑架王晓霞,劫持到卢山村望乡台洗脑班。陈明禧于七月十五号左右也被绑架到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1/重庆法院非法开庭-45岁王晓霞被迫害致死-318372.html

2011-08-02: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喜,大概在七月二十日左右被渝北区恶人绑架、抄家。
目前,陈明喜已被绑架到重庆市渝北区望乡台渡假村洗脑班遭迫害。同时他的妻子王晓霞从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二零一一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4807.html

2011-08-01: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朱平、陈明喜被绑架到洗脑班
渝北区石油基地法轮功学员朱平,在六月二十号左右被恶警绑架到望乡台洗脑班。
渝北区双龙湖三支路法轮功学员陈明喜于七月十五号左右被恶警绑架到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753.html

2011-07-30: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喜被渝北区恶人绑架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喜,大概在7月20号左右被渝北区恶人强行绑架,并被抄家,具体情况不详。请知道详情的给予补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0/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4698.html

2011-05-19: 重庆市渝北区政法委、公安局等不法人员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
为了配合渝北区610和政法委在渝北区望乡台渡假村办洗脑班,渝北区政法委、公安局、派出所、双龙湖街道及各个居委会主要负责人,在继五月十六日晚骚扰了王晓霞、陈明禧夫妇家后,五月十七日晚,又窜到法轮功学员颜会菊家,要强行绑架颜会菊,颜会菊拒不配合,后颜会菊的丈夫(常人)威胁:他们如不走人,就砍死颜会菊,让他们好死了这个心。

这群邪恶之徒才灰溜溜的离开了颜会菊家,同时在凯歌路居委会书记何安玉带领下,敲了法轮功学员田其美的门一个多小时,因其家里没人才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9/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125.html#11518233537-36

2011-04-26: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重庆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警察丁某等两人到陈明禧家,称陈明禧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警察伍永东、邹胜勇在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王晓霞上班后,趁其照顾小孩之家人回家开门时强行闯進屋,抢走笔记本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神韵光盘六张、真相小册子、明慧连环画、空白DVD光盘、《转法轮》一本、日记本两本、打印A4纸四盒等物品和资料。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三日,恶警邹胜勇(曾狂叫就是要劳教你!)将陈明禧的“二级残疾证”(第一次被迫害致残)拿去复印了。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王晓霞去要回了被重庆市市公安局监定后的两台笔记本电脑,其他物品没有归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6/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9646.html

2010-12-07: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王晓霞夫妇都上班去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两名恶警趁家里老人买菜回家开门之际,强行入室,翻箱倒柜,抢走了私人物品:笔记本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MP3两个、师父像一张和大法书籍等。

陈明禧下班回家后,被恶警绑架到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非法审问。

在其妻子王晓霞和亲属们的强烈要求下,陈明禧于当晚八点多钟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4.html

2010-12-05: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陈明禧被绑架
2010年12月2日法轮功学员陈明禧和妻子都到单位上班,下午恶警骗开其家门(因岳父在家),非法闯入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各一台。陈明禧下班回家后被恶警绑架。其它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233272.html

2004-09-23: 2004年8月19日晚8时,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派出所教导员华伦伙同恶警杨光荣等10馀人围住大法弟子王晓霞、陈明禧的房前屋后,到了晚上10点,又找开锁的强行开锁。到了20日早晨,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的队长刘洪维强行闯入王晓霞房中抄家,还当场打断王晓霞的左手臂并将陈明禧劫持走。

据说这次他们抄家的理由是王晓霞19日上午到了另一颜姓改变大法弟子家去,目前那位颜姓大法弟子下落不明。

2003-12-19: 陈明禧 男34岁 2000.9—2002.9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重庆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0-15:
具体信息如下:
重庆江北区法院
开庭时间:2023年10月24日9时30分
江北区法院案件承办人:蒋纯赤
书记员:郭俊伟
法官:黄亚 67701792
书记员:汪琳琳 67564035
重庆江北区检察院
检察官:刘捷 023-67722000
检察官助理:蒋明桎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法院
刘丽鹏(女)0512-63983975 0512-65362718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高新路788号 吴江区法院 邮编:215200
重庆市新牌坊派出所
办案警察 陶敬林 (现已调离)警号30792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顶路9号
电话:023-67624119 1782339680
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
警察 王某某(名字不详)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同茂大道110号
电话:023-67821891 60355606 17338668260

2022-10-26:刑庭电话:023-68199512
区委政法委书记 朱本权 13983213362023-66230259023-66212611
重庆市巴南区政法委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镇渝南大道200号
邮编:401320
电话 023-66371378、023-66371366
办公室/传真:023-66221303
值班室/传真:023-66239610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周成清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张斌
李建林,女,政法委平安建设科科长
政法委姓何人员 13629733712
刘纯健 13996381719
巴南区政法委政治部 0236-6225842
重庆市巴南区公安分局
电话:023-66221475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大道66号,邮编400055
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伦波
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志勇
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许强
副局长张理国 66371038、13508357222
副局长黄卫东 66371006、13708355653
副局长张智彪 66371003、1380838221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3)

重庆市第一中级法院参与迫害的人员:
审判长:欧明艳(前段时间发成了“欧阳燕”特更正)
审判员:谢懿、李颖
法官助理:夏玉杰
书记员:陈佳宇 023-6767976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