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荆州 公安县 >> 董世君(董诗君), 女, 5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21: 湖北省公安县法轮功学员余开菊等多位学员被骚扰
2023年月5月中旬,公安县国保大队向晓阳一行三人多次到余开菊家去串门,没找到人,然后向晓阳又给余开菊弟弟打电话,说要求见余开菊的面,有事找她。

公安县荆江河社区片警两人到法轮功学员董诗君家非法询问,查找电话号码。

公安县宏秦社区人员找法轮功学员卢业举非法询问、拍照。

公安县夹园镇派出所陈扬一伙三人两次到法轮功学员戴红家非法讯问、非法拍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1/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1085.html#23520203214-1

2022-02-25: 湖北公安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22年1月23日左右,湖北荆州市政法委两个男的(姓名待查,其中一个是原公安县政法委人员),在荆州市石首市搞所谓“清零”回访后又窜到公安县,骚扰迫害公安县多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知被骚扰的有吴文安,毛远坤、毛强父子,张国亮,还有李绪英、鄢道霞、董诗君、陈修玉等几位的亲人,刘龙平的单位也被骚扰。还有更多被骚扰的学员有待核实。参与迫害者正在核查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25/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8474.html

2022-02-09: 董诗君,女,五十七岁,公安县保健院退休医师。二零一二年四月中旬,610头目谢峰下恶令到卫生局综治办牟立荣、保健院副院长李伶俐,强迫单位出钱找两个人企图在绑架董诗君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时做“陪教”。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一点钟,董诗君在麻豪口镇向世人讲真相时遭麻豪口派出所恶警吴忠斌绑架,被“610”人员谢峰,国保大队薛维斌、向小阳、廖学圣,及保健院医政科主任唐从海劫持到武汉板桥洗脑班迫害六十一天。期间,“610”、国保大队还指使麻豪口派出所吴忠斌、龚太权下劳教书企图劳教迫害她未得逞。

在洗脑班里,董诗君遭受警察邓群三次殴打;江黎丽将迫害室(洗脑班称小教室)的桌子掀到靠卫生间这边的墙角,逼她站墙角;警察龚建坐在桌上,用圆珠笔在她左肩下无数次猛捣并用“要把你逼成疯子、把你整死”等恶毒语言相威胁;她遭受长时间罚站、不准吃饭、不准喝水、不准上厕所等多种野蛮手段的折磨。江黎丽逼她写“决裂书”、“保证书”;云梦县犹大丁星樵向她灌输大量邪理;每天被逼大量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的邪恶碟片,潜江市犹大邹洪萍强迫她做大量笔记,强迫做大量诬蔑、诽谤法轮功的问答题;期间还有公安县国保大队向小阳以劳教相威胁对她逼供。种种迫害使她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导致她视力下降,看物体模糊不清,浑身发软无力,添了大量白头发,人苍老了许多。

董诗君遭洗脑迫害期间,“610”、国保大队两次在她本人不在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未出示任何证件,抢走U盘、耗材等物品没有清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9/湖北省咸宁市公安局长肖天树遭恶报被查-438741.html

2021-07-25: 湖北公安县610警察扰民 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抵制
二零二一年六、七月间,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610人员及当地派出所警察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面对无理的骚扰,法轮功学员用他们在大法中修炼出的智慧,慈悲的对待上门人员,告诉他们认同“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能得救。他们的亲人也不配合警察的违法行为。
……
法轮功学员董诗君的老母亲被骚扰

董诗君在公安县妇幼保健院工作。据悉,六月三十日晚九点钟,有几个人敲董诗君的门,见家里没有人才走。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有三人(一男两女)自称是董诗君的同事,其中一人是院办公室的,拎着礼品,到董诗君的近九旬老母亲家,好一阵敲门。老母亲正在睡觉,被敲醒后,开了门。

他们进屋后,要求老母亲劝董诗君“签字”(即放弃、诬陷法轮功的签字),说不签字,就要去外地她女儿家,会影响女儿。

老母亲问,这是哪一级或者是那个部门的意思?他们称是全国性的,并说外国都许炼,就只中国不许炼。老母亲从不无故受人之礼,打算更换礼品或折算钱,给他们送去。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5/湖北公安县610警察扰民-法轮功学员和家人抵制-428653.html

2021-03-31:湖北省公安县610骚扰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湖北省公安县610、国保不时对辖区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除明慧已曝光的外,获悉还有以下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去年10月上旬,公安县斗湖堤镇车赢社区有三人开车到法轮功学员李月虎家门口,恰好李月虎种菜后提着菜篮回来,有两人下车问他还炼不炼,并要求开门,李月虎拒绝开门,周围民众发现后立即围了过来,车上的人觉得理亏心虚,就喊那两人上车然后开车走了。

3月下旬,老年法轮功学员李绪英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斗湖堤派出所将她绑架后要挟签字被拒绝,又逼迫她小儿子签了字才放回。

3月下旬,公安县工商局将本单位法轮功学员刘龙平找到单位办公室,进行谈话并作记录,被刘龙平抵制不准作记录。

3月29日上午10点多钟,公安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罗先姿,保卫科科长张林开着120救护车,带三个保安人员到本单位法轮功学员董诗君家敲门并自报是张林,董诗君热情开门后,发现一保安人员正举着手机对她拍照,她一边关门一边大声揭露这种侵权行为,告诉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讲国家有文件证明法轮功合法,是江泽民一意迫害。并讲基本法律及本单位恶报事例。他们听后要进屋谈,董诗君讲只欢迎你们来做客,不欢迎你们来搞迫害。大约十多分钟后他们离去。

法轮功学员修心做好人,在单位、在社会、在家庭都是受尊重的,所有参与迫害者都是受了公安县610及国保人员的裹胁和唆使,真心希望这些人立即清醒,不要再参与迫害,以免自食恶果。请知情者补充更详细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31/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792.html

2015-11-17: 湖北荆州市李月虎控告江泽民遭非法拘留
十一月九日,公安县诉江法轮功学员李月虎去斗湖堤镇派出所,索要被抢走的法轮功书籍,被公安县“610”非法拘留五天,已于十一月十四日早八点多钟,由亲人接回。

十一月九日上午九点多钟,公安县李月虎等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斗湖堤镇派出所,想要回被抢走的大法书籍。在院子里,李月虎看到搜书的当事警察,就主动上去打招呼,说找他有点事。当事警察表现出凶巴巴的,但很快躲到警车里,见李月虎站在警车后面,那个警察就又赶到办公楼的案件处理室,仅几分钟时间,就又跑到大办公室里,因大办公室有好几个警察。

这时,有警察就打电话找国保大队向晓阳,谎说“法轮功学员全部都来了”,都在这里“闹事”等。电话打了好一会,四位法轮功学员李月虎、龙德珍、董诗君、汤春辉,就在院子里静静地等向晓阳来。

向晓阳来后,横着脸,调动警力,要去抄董诗君和汤春辉的家。汤春辉家在农村,因他们没拿到钥匙,强行开门时,其恶行又被当地村民发现,警察没得逞,空手而归。

董诗君家,找锁匠强行开锁,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十几本大法书籍、电脑主机一台。因没有证据,汤春辉和董诗君回家,只有李月虎被非法扣留在派出所。

李月虎一直善意地给警察讲真相,派出所不敢处理,就打电话请示向晓阳,向晓阳指使非法拘留五天。李月虎拒绝在拘留书上签字,被强行拘留五天,不通知家人。

十一月十日上午,李月虎七十多岁的母亲找到公安局要人,向晓阳躲着不见,他母亲到拘留所查询,才证实李月虎在拘留所里。

十一月十四日,李月虎被家人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7/湖北荆州市李月虎控告江泽民遭非法拘留-319253.html

2015-11-11: 湖北荆州市公安县“六一零”骚扰多名诉江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上午,公安县几名法轮功学员陪同行动不便的龙德珍到斗湖堤镇派出所要回被非法抄走的电脑和法轮功书籍,其中高强村法轮功学员汤春辉(男),妇幼保健院法轮功学员董诗君(女)因为诉江之事,“六一零”正准备上门骚扰,就去抄他们的家。

不法人员喊街上开锁的人开董诗君的门,董诗君正告他们说:单位有监控室,他们不报姓名也有记录,炼法轮功合法,控告江泽民合法,谁也不准动她的门。锁匠点头不想干了,说他打不开这种门。但六一零的向晓阳强行将董诗君劫持到派出所,然后他又返回来指使锁匠非法开门,抢走电脑主机一台,师父法像和十几本大法书籍,还有部份物品。整个过程保健院保卫科科长张林在场。

在派出所,警号为00050的警察一边询问一边用电脑作记录,副所长陈整不停地录音录像,董诗君拒绝回答不该答的问题,反复强调高检签收了她的诉状,应该给她立案,她的控告书怎么到当地派出所来了?这本身就违反高检保护控告人信息的新规定,本身就是违法的。董诗君拒绝笔录签字,表示物品清单因她本人不在家,不知是否还有其它物品,也没签字,于下午两点多钟回家。

大约十一月五日至六日,不法人员还骚扰藕池镇猛姓(男)法轮功学员和赵春香(女)的家,要带猛到派出所,他母亲堵在门口坚决不准带走,当日没得逞,第二天又到他家,由于猛不在家也没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8986.html

2012-10-18:湖北公安县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8/湖北公安县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事实-264175.html

2012-05-30:湖北省公安县董诗君和余克菊被绑架
于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下午,有两位法轮功学员董诗君和余克菊在湖北省公安县裕公村讲真相时,被常人举报给当地派出所关押一夜后,再被县国安610谢峰把学员董诗君送到武汉洗脑班,把另一学员余克菊关押在县看守所。不允许任何人接近和看望,家属和亲人也不例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0/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34.html

2012-05-29: 湖北荆州公安县董诗君、余开菊被绑架
五月二十四日,湖北荆州公安县法轮功学员董诗君、余开菊二人到该县麻口镇发放真相资料,当地邪党支部正在召开会议,因恶人举报,被邪恶绑架。

据有关消息:董诗君当即就被送往武汉武昌区板桥洗脑班迫害,余开菊至今仍关押在看守所。董诗君为公安县妇幼保健院职工,现已离休。之前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后被非法劳教。回来后,邪恶在她住房出入口架设摄象头专门监视她,并在单位里派人时刻盯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09.html

2010-09-27: 湖北沙洋劳教所的残暴迫害手段
湖北沙洋劳教所,地处天门市、钟祥市、沙洋县、京山县四地交汇之处七里湖,辖地沿汉宜公路沿线分布,占地很大。过去曾经是关押国民党被俘人员的地方。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里成为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这个劳教所在封闭的环境下,强迫法轮功学员看中共诽谤法轮功的光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歪曲法轮功的法理,误导人走入歧途。该劳教所还把误入歧途的人输送到省内省外的洗脑班去散布谎言。除了精神上的扭曲,劳教所还以各种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

准军事化训练

对于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沙洋劳教所就换了一副面孔,由伪善变为凶狠,露出狰狞的真面目来。他们用军事化训练的藉口,在训练的过程中加大训练的强度和难度,故意刁难、折磨法轮功学员。所谓军训就是逼着你长时间不停的走、跑、站、蹲,实质就是变相的体罚。最常用的是:蹲姿、站军姿、跑步、蛙跳、正步走、正步走分解动作、俯卧撑等,一练就是几个小时。饭吃不饱、水不让喝、澡不让洗、衣不让洗、觉不让睡,动作不标准还要挨打。用各种藉口折磨法轮功学员,消磨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动作不“规范”者,不是训斥,就是被罚做“蛙跳”(双手抱头,像青蛙那样蹲在地上跳)、“上下蹲”、“俯卧撑”、“高抬腿”和“蹲军姿” 等高难度动作,直到恶警们满意为止。持续剧烈的运动常常使学员出现恶心,头昏眼花,呕吐等不良反应。

除了“走军步”、“站军姿”、回到监号,还要“坐军姿”、强迫学员坐在硬硬的床沿边,挺胸抬头、双手伸直搭在膝盖上、双腿与地垂直并拢、目视前方不准动,嘴里还要强迫背“所规队纪”。就连动一下身子,或咳嗽一声,都得事先向“包夹”报告。否则,便遭训斥或更重的体罚。

“关禁闭”、“严管”、野蛮灌食

对于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要求、命令和指使的法轮功学员,警察就以“不服从管理”、“顶撞警察”等藉口,将法轮功学员“关禁闭”或“严管”,限制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活动,包括上厕所。在这个过程中,沙洋劳教所还住進了一个特警队。如:荆门法轮功学员柳德玉就是被他们折磨残的。用开口器强行把口撑开,灌水灌食,甚至将铁匙伸進学员的咽喉,故意在里面乱搅一气,企图让食物吸入气管,有意折磨法轮功学员,不少学员嘴被撬烂,牙被撬松、撬断。

有位法轮功学员因在“小号”里高喊“沙洋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口号,九大队副大队长恶警欧阳代霞(因迫害法轮功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便冲过来恶狠狠的打了该学员几个耳光,打的她口鼻流血,随后又叫来狱医给她强行注射不明药物,还以该学员疯了为名,将其双臂和双腿呈大字形捆绑在“死人床”上。在“关小号”期间,除了高压洗脑,有时恶警还规定每人每天要剥完五十斤花生果,不许用脚踩或嘴咬,只能用手剥,不少新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从早上八点开始直至第二天天亮才能完成规定的任务;有的手指被剥的破裂流血,像火烧一样疼痛难忍,第二天再剥时,手还未触及到花生心里就发酥。

电警棍、手铐等刑具折磨

对于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警察用手铐将法轮功学员吊铐后,再用电警棍电击法轮功学员,有时用多根电棍一起电击。宜昌的郑德君就是这样被三大队警察魏鹏折磨过。

一次,因法轮功学员撕毁了诋毁大法的漫画,沙洋劳教所九大队二分队队长孙弘便通知场部政委周某,气势汹汹的带着一批男恶警在深夜将十二位学员拖進办公室,反铐双手,用高压电警棍,专电学员大腿内侧,一阵阵电击声和凄厉的惨叫声在劳教所的夜空交相回荡,令人心惊胆颤,毛骨悚然。

办公室外则安排狱医刘秋红拿着听诊器,随时准备处理被电昏死过去的学员。还有一次,恶警用“背宝剑”的酷刑将一名女学员双手反铐,然后蹬掉她的鞋子,命令她跪在地上,年轻力壮、五大三粗的男恶警踩着她的脚跟,用电棍击打她的腰部、双手和双脚,长达数小时,直到恶警自己打累了住手。

有位咸宁女学员,被恶警电击十来个小时,后背被电击烧伤面积有两本书那么大,身上其它地方也被电焦烧糊,密密麻麻的伤痕到处都是。

有位麻城学员因为不堪忍受这种生不如死的痛苦折磨,被逼从两层高的床铺上摔下,结果摔断了腰脊椎骨,劳教所不但不承担责任,反而还拒绝她家人保外就医的正当要求。

黄石学员罗凤英、襄樊学员李智慧、荆州学员董诗君、利川学员洪月英、荆门学员董登智、宜昌学员樊昌华、十堰学员韩丽惠、仙桃学员朱寿清、监利学员万桂芳、咸宁学员黄秋珍、大冶学员曹祥芬等等,都被这样折磨过。

奴工生产

警察还用下田间奴役劳动、或者到车间奴役劳动的方式,用生产奴工产品等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如:沙洋二大队就要求女法轮功学员陈梅芳(十堰二汽职工)每天刷花生十几袋,手指被刷烂了,还不准休息。

沙洋劳教所恶警专门挑一些又累又脏的农活让法轮功学员干,如掏垃圾、挑大粪、挖淤泥、打石子等。每到花生成熟的季节,女队的法轮功学员被带到男队摘花生。其实那不叫“摘花生”,而是“涮花生”,拿起一到两株花生,要求一下将上面结的几十颗花生全都涮下来,那个动作就像一个机器人,每人每天要涮八到十袋,一袋就是一百多斤(学员在家摘花生,一天还摘不到一袋)。没有完成任务的,晚上不准吃饭、睡觉,罚“站军姿”,站到后半夜两点才让睡。听说男队更加可怜,每人一天要涮十到十五袋。

殴打、体罚、性迫害

宜昌法轮功学员郑德君被三大队警察魏鹏体罚站“军姿”一天一夜,双脚肿的很大,还用电棍击打。

一名武汉学员刚進谈话室就被“包夹”将四肢分开捆绑在相对的两排床上,整个人横躺在监号走道中间不能动弹,另一个吸毒犯便用肮脏的牙刷刷该女学员的下身,致使其生殖器感染发炎。

一位刚刚被非法抓来的五、六十岁的老太太,被恶警指使吸毒犯踢伤下身,整个下身肿痛,不能行走,不能站立,大小便困难,卧床近半个多月。

一位十八、九岁小姑娘的双手、双腿被毒打变形。

一位二十来岁的十堰女学员被恶人扒光衣服铐在死人床上几日几夜,致使其精神失常……

加劳教期

对于坚定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如:咸宁赤壁市的周国祥,非法劳教期限已经过了,警察还不放他回家,直接延长劳教期限三个月,后来又延长半年,后来直接送咸宁赤壁市看守所关押一年多。

注射不明药物

零六年八月廿五日发表在明慧网上《我被湖北省沙洋劳教所用毒药摧残过》的原文:“我第一次被劫持到沙洋劳教所被关在九大队。大约于2001年的5、6月份,沙洋恶警藉口『防伤寒’,在强制下我被拖去打了一针,而那些包夹我的吸毒犯却一个也没有打针。打针后,我的身体开始消瘦,全身无力,反应迟钝,手脚缓慢,常常感到恐惧。第二年春,我被放回家后,仍然是这个状态。以至很多不明真相的人认为我是因炼法轮功而炼成的这个样子。恶人们利用药物摧残法轮功学员的这一招多阴毒啊!最可恶的是他们将通过学法炼功而变的身心健康的好人有意迫害,又嫁祸于法轮功。在九大队对学员实施药物迫害的主要恶医叫刘秋红。”

“我第二次又被非法押送到沙洋劳教所,他们以给我检查身体为名,将我强行拖進沙洋七里湖医院,对我作了检查之后,说我身体合格。但是,他们却将早已准备好的一大筒不明药物在几个恶医与恶警按住我身体的情况下,强行将那一大筒药注進了我的身体。以后,我小解的时候发现解出的是蓝色的尿液。我是2月被关進沙洋的,到了3月份,我的神志已被迫害的不清了。有时,我说了甚么,我自己也记不得,出现精神分裂状态。但却是偶尔出现这种情况。到了5月份,由于他们一直不让我睡觉,让我白天超负荷奴役劳动,晚上让我一个人站着。我站到半夜时,不知何时走到别人睡的铺位面前,说了些甚么话,我不知道。有时,我不自觉的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了我也不知道。恶人们夏天藉口『防中暑’,逼着对我灌汤剂和颗粒状药物。我的精神状态更差了。主要做恶的医生叫严红。”

由于中共信息的严密封锁,沙洋劳教所里发生的很多罪恶,到现在还不能一一叫世人知道。这里所说的也只是其中冰山的一角。随着世人的不断清醒,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沙洋劳教所黑窝里所发生的一切罪恶,都会曝光于天下的。请良知尚存的知情者,不断向社会揭露迫害,早日把邪恶曝光于天下,为早日制止这场迫害、结束这场迫害出点力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7/230213.html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三) 湖北省沙洋劳教所非法关押部份劳教学员名单(154人)
……
董诗君:40多岁,荆州,被非法劳教劫持到二大队队长汪勤指使恶人尽其所能,百般刁难,还超期关押她两个月,致使其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10-05-20: 楚天血泪(二)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荆州学员董诗君,四十多岁,二大队队长汪勤等恶警带领一帮“犹大”到荆州洗脑班传授邪恶洗脑经验时,曾遭到董的抵制,恶警汪勤当场扬言决不放过她,要对她進行打击报复。结果,在董被非法劳教劫持到二大队之后,恶警汪勤为泄私愤,便指使恶人尽其所能,百般刁难、摧残董诗君,还超期关押她两个月。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0/223977.html

2005-06-21: 沙洋劳教所二大队和九大队是女队,因此女大法学员都关押在二队和九队,这里披露的是二大队部份迫害实况。

董诗君:40多岁,恶警汪琴等人到荆州洗脑班迫害大法学员,董诗君不配合,汪琴扬言决不放过她,将她从洗脑班直接挟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对董拳打脚踢,强行灌药,长时间站立,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高温天还不许洗澡,使董身心受到极大摧残,导致高热,双腿高度肿胀,双脚心全部变成紫黑色。由于董不肯放弃信仰,又被超期迫害两个月。恶警将她从法轮功学员分队调到吸毒学员分队,由吸毒恶人彭先红包夹,长时间深夜两点才许睡觉,白天还要超强度、超时间干活。彭先红还伙同宜昌吸毒人员沈玉兰写对董诗君加期迫害的证明材料在劳教所邀功请赏,企图以此方式给自己减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1/104523.html

2004-09-22: 大大法弟子董世君,湖北省公安县保健站职工,因坚修大法,从99年7.20到现在5年多的时间,遭受公安县610残酷迫害。

一到所谓的敏感日,公安县610就对她重点迫害,曾多次非法抓捕她。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她被多次被绑架到看守所,无限期关押、迫害。恶警公开叫嚣:对法轮功(迫害)开绿灯。

董世君曾三次被强行洗脑转化受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2003年8月中旬,县610恶警一伙又一次绑架正在上班的她,强行把她送進荆州市洗脑班。再一次想洗脑转化她,因她坚定大法不动摇,被非法判劳教一年。在此期间,她遭致沙农场恶警、犯人、犹大残酷虐待,受尽了凌辱。2004年8月到期还不放人,又给她加期二个月。

邪恶之徒看她不转化,再次将其强行骗到武汉洗脑班迫害。请大法弟子营救正在遭酷刑折磨的大法弟子董世君

荆州 公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716)

2021-12-19: 公安县斗湖堤镇杨公堤社区邪党书记谢志军:150907883930716-5155355(办电)。
公安县斗湖堤镇派出所:0716-5220255
公安县拘留所:拘留所:0716 5207764
公安县看守所:电话:0716-5226540

横向电话:
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社区警察马毅(男):13872383688
公安县斗湖堤镇荆江社区网格员李久武(男):1778634205;侯义红(女):13997593628;邹文享(男):13972104312
公安县斗湖堤镇宏泰社区书记刘书平(女):15926620519
公安县斗湖堤镇关山社区书记王开军(男):15927781538
公安县斗湖堤镇安居小区人员鲁熊茑(女):13797295666

2021-12-16: 公安县夹竹园镇派出所指导员陈扬:13972379806
公安县夹竹园镇派出所:0716-5512376
公安县政法委书记陈万林:13807214242
公安县国保大队长向晓阳:警务通: 1567217297 手机 13872375668
公安县610头目谢峰:13197416621
公安县公安局副局长覃斌:13707213629、5240805
公安县政法委机关办:0716-5225273
公安县政法委综治办:07165-5227749

相关责任单位与个人电话:
公安县夹竹园镇派出所指导员陈扬:13972379806
公安县夹竹园镇派出所:0716-5512376
公安县夹竹园镇镇长周某:17683746269
公安县夹竹园镇社区主任袁爱国:13797304015
公安县政法委书记陈万林:13807214242
公安县国保大队长向晓阳:警务通:1567217297 手机 13872375668
公安县610头目谢峰:13197416621
公安县公安局副局长覃斌:13707213629、5240805

公安县政法委机关办:0716-522527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