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 >> 汪宏发(汪宏法), 男, 44

个人情况: 广东师范技术学院天河分院老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原籍湖北
拘留时间: 2000年12月15日,2003年4月,2007年7月16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1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汪宏发(汪宏法) 邓怡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3-14: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在广州市洗脑班(所谓的广州市法制学校)被迫害,导致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于三月十一日正念正行回到家中。谢谢海内外同修的大力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4/#7596.html#1131323444-7

2011-02-24: 非法拘留期满 广州汪宏发又被劫入洗脑班
(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先生被海珠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公安分局国保办、江南中街综治办、江南中街派出所构陷,被以莫须有的罪名行政拘留十五天。二月十五日非法拘留到期,当局仍不放人,直接将汪宏发绑架到广州市槎头谭岗劳教所内的广州市洗脑班继续迫害。
当天,汪的妻子邓怡携十岁女儿冒着小雨于八点前赶到拘留所准备接丈夫回家。八点五十分,江南中街派出所专区民警陈建华开警用面包车载着综治办主任刘国财、徐仙妹、江南中街万寿居委负责法轮功办事员林创州三人,直奔拘留所准备带走汪。为便于劫持,恶徒事先将汪转到旁边的看守所内。看着满脸胡须形容憔悴的汪宏发拿着东西走出监所,女儿失声痛哭,大叫要爸爸,汪向外跑,不配合上他们的车。快到门口当下,陈建华迅猛暴力扑倒汪,汪的东西四散落地,后经邓怡清点,不见了一台手机。汪身上的一个MP4及U盘被扣下,也不给清单。

当时场面很乱,由于家属坚持接人和群众围观,恶徒未能得逞,一个多小时后,恶人调来二辆警车、三个女警、六个男警,十多个便衣,硬推开邓怡母女,一个高个子男警似乎是所长,全程录像。最终汪宏发被劫持到陈建华开的车离去。

同时他们还想诱骗母女上他们的车,母女不配合,在回家路上,几台车和便衣对母女跟踪。邓怡质问这些人,将汪带到哪里,恶人竟不答。母女被迫到海珠区政府(新址:广州大道南九百九十九号)东门的综治维稳信访中心询问。对方扔来几句冷冷的话:你也不是第一次啦,你应该知道他现在去办班,你问江南中街就知道在哪办班了。

自那天起派出所便派来两人如影随形的跟踪邓怡及其亲属,令邓的亲属感到恐惧。其实从二零零八年奥运开始恶徒就长期跟踪汪一家人。由于中共的迫害,邓怡长期工作不稳定。汪所在的民办大学广州从化城建职业学院也可能不保留其老师的职位。家庭收入堪忧。望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制止这场对法轮功修炼人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4/非法拘留期满-广州汪宏发又被劫入洗脑班-236718.html

2011-02-12: 衡阳火车站搞“实名制”普查购票者身份证
湖南省衡阳火车站在售票厅前坪筑起长长的通道,连去购买火车票的旅客,都要被通道入口的警察捉拦并扫描(刷读)身份证。火车站安检已沦为阻止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暴力工具。

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八日报道,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在广州火车东站通过行李安检时,所带的真相光盘、小册子及手机、mp4机、U盘被中共恶警抢劫。可见,中共邪党搞火车票实名制,根本目的是为非法拦截、监控异议维权人士。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2/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6191.html

2011-02-08: 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宏发被绑架情况补充

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广州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带十岁女儿到广州东站坐火车。其行李通过传送带安检,人身安检时,两女警对汪从头到脚扫描,并搜汪的身,汪身上有七八张《九评共产党》光盘,七八张神韵光盘。她们抢夺,汪紧握不放,女警叫来三个男警一齐抢。

接着,恶警把汪的行李从袋中倒出地上,一件衣服一件衣服的搜,搜走了四个手机、一个mp4、一个U盘、一些小册子。然后他们把汪绑架到东站派出所,十四小时后(二月一日)转到户口所在地海珠区江南中街派出所。中午转到海珠区拘留所(南洲路653号,罗马花园对面)。派出所出示拘留十五天(二月一日到十五日)的通知,其妻拒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8/二零一一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6021.html

2011-02-09: 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在火车站遭绑架情况补充

一月三十一日晚上七点四十五分左右,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和十岁女儿在返乡(湖北省)过年途中在广州火车东站遭绑架。

汪宏发在入闸时被监控设备扫描到身上带有真相资料,不法之徒以此为藉口绑架父女俩,非法关押在火车东站派出所。一直到二月一日上午十一点多才转移回其所属的江南中街派出所。之后其妻邓怡接到电话,通知她到江南中街派出所接回小孩。

在此过程中,汪宏发曾遭非法搜身。汪宏发,男,一九六六年生,原籍湖北,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模具设计”系本科毕业生。现任广州市从化城建学院机械系老师。

邓怡到江南中街派出所接回小孩时遭到恶警威胁恐吓,说要将他们两人的其中一个塞去办班等,当询问何时放人时,他们敷衍推搪说要调查等,不放人。不法之徒没有给任何单据凭证,强行非法抢劫私人财产,包括四部手机、一个MP4、一个U盘等。其它私人物品如现金、回程车票和衣物礼品等在邓怡据理力争后才索回,但损失两百多元去程车票。现汪宏发仍被非法拘禁在江南中街派出所。

江南中街派出所是海珠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的派出所之一。多年来一直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充当打手,不断地对法轮功学员進行监控、跟踪、绑架,抄家,骚扰、破坏资料点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748.html

2011-02-05: 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南洲拘留所

广州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在二月三日左右被非法转移至海珠区南洲拘留所,拘留十五日。恶警逼其妻邓怡签所谓的拘留证(家属和警方一式两份),她不签,恶警恐吓说不签就不给家属那一份,所以邓怡目前手头上没有任何书面凭证。

南洲拘留所禁止家属给汪宏发送衣物和日用品,禁止接见,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5/二零一一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5899.html

2011-02-01: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在火车站被绑架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汪宏发偕同幼女汪明慧拟回湖北省老家探亲,于今晚(具体时间有待進一步了解)在火车站候车时突然被恶警盘查,因随身携带的九评等真相光盘被恶警搜出,汪宏发本人现已经被恶人非法拘禁。此消息经由当事人的亲友与同修辗转告知,事情发生经过基本属实。

汪宏发为民办高校的教师,其妻子由于迫害长期没有正式工作,汪本人工作收入为其家庭生活费的主要来源。汪宏发夫妇先后多次遭到残酷的迫害,女儿明慧在生活上也承受了这个年龄的孩子本不就承受的痛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5566.html

2010-10-05: 广州市第三劳教所的罪恶

......广州市第三劳教所是广州地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那里对大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罄竹难书,我所遭受的迫害,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也受到很邪恶的迫害。我了解到的有:

林志勇,大学毕业,与妻子在家里同时被邪恶绑架,据说林志勇到劳教所后不久曾遭受毒打;

汪和,大学体育教师,曾被迫害得行走不便;

朱宇飙,律师,在中共邪党的专治下不让为自己辩护;

汪宏发,被劳教迫害期间,其父亲悲愤交加,含恨病逝,而劳教所却一直阻止其家人去探视、报信;

乔光清,军队转业干部,被三次非法劳教;

有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据说他身上钉有钢板,后来被迫害的钢板错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5/230587.html

2010-09-04: 广州海珠区“法制教育学校”迫害纪实

遭海珠区洗脑班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1、汪宇清(女,原深圳发展银行广州海珠支行营业部经理,两次非法被劳教,两次被劫持入海珠区洗脑班,并被多个洗脑班辗转关押。)
2、沈元慧(女,35岁,原广发证券公司职员,三次被劫入海珠区洗脑班迫害,遭非法劳教和多年非法关押)
3、杜永胜(女,50多岁,广州南油集团工程师,两次被非法劳教,四次被非法劫入洗脑班。)
4、邓淑娟(女,2004年4月中下旬被劫入海珠区洗脑班,后被第二次非法劳教。)
5、陈穗兰(女,家住海珠区海幢街,2004年2月中旬在家中被绑架劫入。)
6、谭炳新(广州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职工,2005年6月2日在单位被绑架,非法拘留15天后,劫入海珠区洗脑班。)
7、钟伟超(2005年7月中旬在广州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被绑架、劫入。)
8、梁顺娣(2005年7月下旬在家中被绑架、劫入。)
9、丘小云(2005年8月在家中被绑架、劫入。)
10、汪宏发(男,1966年生,原广东师范技术学院天河分院教师。2000年12月15日被江南中街派出所恶警绑架到街道办的洗脑班。2001年2月,汪宏发因聚会被非法拘留15天,又被劫入洗脑班。2003年4月被非法劳教,“期满”后被劫入海珠区“法制学习班”继续迫害。2004年7月,其妻子被广州市洗脑班释放后,他则从海珠区洗脑班转押到广州市洗脑班。)
11、范美霞(女,43岁,家住广州市海珠区紫金大街,2001年9月13日被绑架、劫入,2002年4月29日被转到黄埔洗脑班,受到了多种残酷至极的酷刑折磨。)
12、刘伯起(中国人民银行广东省分行职工,2004年2月4日在家中被绑架,次日劫入海珠区洗脑班迫害。)
13、吴秀花(女,家住广州市海珠区海幢街第二十四居委,2002年7月11日从槎头劳教所劫入海珠区洗脑班,被非法关押在一年零二个月。2004年2月25日早上在家中又再次绑架广州市槎头洗脑班迫害。)
14、崔姓法轮功学员(女,54岁,被一恶警及三名便衣从她女儿家以单位领导要找她谈话为由,骗至何贵荣福利院邪恶洗脑班迫害。)
15、邱瑞娟,于2005年4月28日上午,在家中被南石头派出所恶警肖镇南带着海珠区“六一零”温春兰等四名恶徒上门抄家、并绑架到海珠区洗脑班。
16、黄芝玲(女,退休,家住广州市海珠区昌冈中路。2004年7月7日因在街上讲真相,被昌岗街派出所恶警非法拘留15天,7月22日刚被释放,又被劫入海珠区洗脑班迫害。)
17、林姨等四名法轮功学员(2005年“两会”期间,在海珠区五凤村被以“非法聚会”罪名绑架,劫入海珠区洗脑班。)
18、谢文兴(女,六十岁左右,2005年3月3日在家中被绑架,在广州市海珠区拘留所非法拘留8天后劫入海珠区洗脑班。)
19、陈宪章(男,年近八旬,广东教育学院工程师,2000年12月18日被劫持到赤岗街所办洗脑班。)
20、李丽娟(广东药学院门诊部妇科医生,2000年12月15日被劫持到海幢街办的洗脑班。)
21、于爱华(广东药学院护士长,2000年7月17日被劫持到海幢街办的洗脑班。)
22、冯阿姨(2002年9月中旬,去亲家沈坚家中送月饼,结果双双被绑架,冯阿姨被劫持到海珠区洗脑班。)
23、陈涌滔(男,现被劫持在四会监狱迫害。)
24、周雪菲(女,现居美国。)
25、丘小云
26、肖伟英
27、李峭松
28、陈惠兰
29、谭健民
30、李露
31、何密兰
32、马建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4/229118.html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汪宏发,1966年生,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模具设计”系本科毕业生,原广东师范技术学院天河分院教师,因在学校讲真相被举报,于2007年7月16 日被海珠区“六一零”、太和街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广州海珠区拘留所。2007年7月28日上午,海珠区“六一零”温春兰伙同国保办和江南中街派出所“一班”值班办案人员六人趁汪宏发家属上班家中无人之际,粗暴破门而入非法抄家。八月十日非法劳教汪宏发一年半,关押在广州花都赤坭第三劳教所第三大队。

汪宏发曾多次被非法关押于海珠区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花都第一劳教所。尤在花都赤坭第一劳教所的一年期间,遭受数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其妻邓怡也同样自2001年7月至2005年10月遭受流离失所和共约三年的牢狱之苦,受尽酷刑折磨。

参与迫害责任人:
陈建华,江南中街派出所片警,电话: 13711181803,办公室:020—84233314
李所长,江南中街派出所所长,警号:023535
胡警察,太和街派出所,电话::020—87429555
王某、温春兰、余强,海珠区分局国保办。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8-03-14: 汪宏发被绑架劳教,妻女受监视、父病危
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六日被绑架后,于八月二十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广州市花都劳教所三所三大队遭受迫害。其妻子邓怡出于对丈夫人身安全的担心,先后四次去劳教所看望他,均被恶警无理拒绝,藉口是汪宏发坚持信仰或邓怡的身份也是大法弟子。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4/174292.html

2007-10-11: 广州市天河师范技术学院老师汪宏发再次遭劳教

广州市天河师范技术学院机械系老师、大法弟子汪宏发,向同校计算机系老师讲真相,被其举报,随即该校作出不予续聘汪宏发的决定,并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六日协助邪恶的海珠区610、太和街派出所警察将汪宏发绑架。

海珠区610国保办和江南中街派出所“一班”值班办案人员非法搜查了汪宏发在校宿舍和广州市区内的住所后,于八月十日非法判汪宏发在广州花都赤坭第三劳教所第三大队劳教一年半。这是共产邪党剥夺公民言论自由,侵犯公民人身权利,制造冤假错案的再一次见证!

恶党人员在整个抓人、抄家、拘留、劳教过程没有出具任何合法凭据,并故意隐瞒家属。直至其妻子苦苦追问,才寄出《劳教决定书》,并谎报汪宏发被关押地点,以混淆视听。汪宏发妻子携同七岁幼女远路去到劳教所,在烈日下找寻5小时。最后,有关人员竟回答“没转化,不得接见。何时可见须等通知!”

汪宏发原籍湖北,1966年生,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模具设计”系本科毕业生。因坚修大法,自1999年江氏迫害大法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于海珠区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花都第一劳教所。尤在花都赤坭第一劳教所的一年期间,遭受数种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参见2007年4月17日明慧网《罪恶的广州市第一劳教所》)。

汪宏发的亲朋好友对其人身安全感到非常担忧。这几年汪宏发与家人、尤其与幼女聚少离多,因为幼女寄养于湖北爷爷奶奶家多年。其妻邓怡也同样自2001年7月至2005年10月遭受流离失所和共约三年的牢狱之苦,受尽酷刑折磨。两方亲人也陷入无边苦痛之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164267.html

2007-07-30: 关于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原是广东师范技术学院天河分院的老师,因在学校讲真相被举报,于2007年7月16日被绑架。

2007年7月28日上午,海珠区610温春兰伙同当地恶警、保安等六人趁汪宏发家属上班家中无人之际,粗暴破门而入非法抄家。

汪宏发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18.html

2007-07-19: 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被绑架
广东省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于2007年7月16日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海珠区拘留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9/159085.html

2006-11-16: 恶警赖监锋、杨永成指挥几个保安迫害学员,刚开始时每天只让学员睡二、三个小时,几天或一、二星期下来,就把好些人整得精神不振,面色憔悴,深夜了就私设公堂,指挥几个保安来,把想炼功的大法学员的脚或手绑住、体罚学员。等学员身心疲惫时,召集几个人深夜把学员的双腿交叉叠放,捆绑与一起,脖子上套绳绑到腿上,这样绑一阵,腰部、脖子、双腿都剧烈的疼痛,难以忍受。很多学员承受不了疼痛就被迫违心地写了“三书”,恶警还要学员交待经常和谁联系,炼功的历史等,还要求揭发自己和他人。曾被捆绑迫害的学员有王铿、汪宏发、邓怡、李建忠、吴秀花、陈雪馨、张利等等。晚上深更半夜经常传来惨叫声。

大法学员李建忠炼功,不写所谓的三书,恶人就晚上不让他睡觉,一个星期下来,就把好些人整得精神不振,面色憔悴。保安龙某就叫来邓新军、李波、孙涌林等人,对李建忠拳打脚踢,打得 “咚咚”响,隔着房门站在走廊很远的人都听得到,都知道里面在打人,外面值班的恶警邓权、赖监锋都不管。

恶警赖监锋真是像鬼一样,十一、十二点,大家都睡了,他就出来,睁着布满血丝的眼,出来训斥人。有时是深更半夜出来假惺惺跟人谈心,其实是利诱,欺骗、恐吓学员。

李建忠站了几天脚都肿起来了,就不想再站了,孙涌林过来拳打脚踢,龙丁泊朝脸上打,打得李建忠鼻血直流。龙某叫来几个保安用很宽的胶带把李建忠的双腿捆绑缠绕在一起,让他不能弯腰和下蹲,只能被动地站着,李建忠站不住,差点就整个人摔在水泥地板上,这回把李建忠折磨了两个星期多。

大法学员汪宏发和邓怡被非法判劳教两年,期满后就又劫持到洗脑班。邓怡不写三书,绝食抗议,被恶警指挥“助教员”强制灌食,恶人杨永成领头,用筷子、钢杓等来撬邓怡的牙齿,找人来捏鼻子,抓住手脚,紧摁两颊,撬的邓怡满口是血,撬开后,就使劲灌,邓怡绝食三、四个月,被灌食很多次,时常因为呛,都被喷到脖子里,衣服上,或顺着脖子流進了身上,嘴里的牙齿都撬松了,并忍受全身窒息般的痛苦。邓怡有个五岁儿子,正需要父母的照顾,只好放在武汉老家中的让老人来照顾了。

有几位奶奶辈儿的大法学员如梁雪芳、陈雪馨、陈雪卿、陈爱玉、林秀金、徐赛英都过六十岁了,仍被劫持到洗脑班。李素珍奶奶已七十多岁,走路都有些不便,高低不平的路还要人扶着走,却也被强行关入洗脑班。

谁向邪恶妥协了,就让睡床铺,睡有窗户的房间,让到室外活动,到外边的食堂吃饭,让见家人。

洗脑班有时伪善给写了“三书”的人过生日,让原单位领导或家属来参加,吃水果,唱歌,关键是拍拍照片,向外宣传,并把这些照片贴到宣传栏上。

二零零五年至二零零六年被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有:

男大法学员:潘燮飞、施雷、李建忠、范威、王铿、李琼光、汪宏发、周敏桐、赵敬安、冯璜。

女大法学员:赵睿宇、李侠、严槿、覃彩荣、梁雪芳、梁雪英、李红霞、苑明、林秀金、卢慧敏、范海琴、陈爱玉、黄敏庄、 庾瑞君、张利、邓怡、陈雪馨、陈雪卿、陆羡明、吴碧云、李青、李素珍、李秀琳、张晓云、陈穗玲、司兵、吴秀花、徐赛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6/142535.html

2006-11-11: 广州市海珠区各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罪行记录
汪宏发,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在广州市人民机器厂被江南中街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到洗脑班。强行其参加全封闭式学习班,学习其间不得与外界联系。二零零一年二月,汪宏发因与功友聚会被绑架拘留十五天,十五天后被强制性关進洗脑“学习班”。二零零三年四月,汪宏发再次被非法绑架,判劳教一年。劳教所以不“转化”为藉口剥夺通讯和接见的权利。“期满”后转送海珠区“法制学习班”强制洗脑,继续关押迫害。二零零四年七月,其妻子在广州市洗脑班释放后,他则被不法人员由海珠区洗脑班转押到广州市洗脑班──所谓的“法制学习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23.html

2006-11-10: 广州市“六一零”利用洗脑中心迫害法轮功学员(图)(二)
曾被迫害过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徐赛英、邓怡、陆羡明、唐乙文、王铿、司兵、施雷、周敏桐、赵敬安、范海琴、陈穗玲、范威、卢惠敏、吴秀花、李国娥、陈华、苑明、蔡志刚及其妻子林娟、施萱荣、吴碧云、李琼光、朱丽、庚瑞君、冯璜、邹丹宇夫妇、姜文艺、周贵婵、汪宇清、李芬、陆海云、饶卓元、李妙莲、罗江英、卢怡蓉、谭少维、黄敏庄、廖元梅,戴永梅、庞丽辉、邹玉韵、刘毅、王家芳、李俏玲、罗宇杰、严槿、张莉、王霞、李健中、林秀金、汪宏发及其妻子、高单荻、陈春莉、覃彩容、丁满菊、毛璟娴、唐军、王惠敏、王梅馨、杜震京、刘晓晶、彭玲、罗慕兰、番禺的关姨和一位男学员、军医大的小彭(护士)、海南岛铁路系统的一位男学员、湖南铁路系统的老周、陈君永、许来莉、黄菊香、范小凤、周衡利、付明艳、汤建英、何燕云、钟家文、熊彩芳、乔光清、王旺、陈穗昌、卜水发、苏梅、陈东玲、何翠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067.html

2004-09-18: 广州大法弟子汪宏发,原籍湖北,2000年6月与妻子(也是大法弟子)去北京上访后遭受拘留、罚款、扣工资、开除、限制与功友聚会、非法拘禁(洗脑学习班)、劳教等一系列迫害。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法制学校里,情况不详。家属多次要求探望被拒绝,不法人员称“未转化,暂不宜接见”。

汪宏发于2001年2月因与功友聚会,15天后被强制性关進洗脑“学习班”,甚至其只有半岁的女儿发高烧40多度,不法人员也不批准其回家,被强制洗脑。出来后为避免再次被迫害,于2001年7月一家三口离家出走。为生计问题和安全起见,三口人分三地方:把刚满一岁的小孩放回湖北老家,夫妻两人则两地打工度日。

2003年4月,汪宏发再次被非法抓捕,判劳教一年。劳教所以“不转化”为藉口剥夺通讯和接见的权利。“期满”后转送海珠区“法制学习班”强制洗脑,继续关押迫害。2004年7月,其妻子在广州市洗脑班释放后,他则被不法人员由海珠区洗脑班转押到广州市洗脑班──所谓的“法制学习班”,不准家属接见。不法人员竟打长途电话去其湖北老家,许诺支付来回飞机票及住宿费,让他亲人来广州做洗脑帮凶。因多方面原因,他家人没有答应。

2004-05-20: 邓怡,女,30岁左右,被非法关押在槎头劳教所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她一直坚修大法,不向邪恶低头,因此,她受到那里邪恶管教的不择手段的残酷迫害。为了坚持对自己信仰的自由权利,坚信大法,邓怡已经绝食一年多了。有一次,邓怡撕烂了恶人贴在墙上的污衊大法的漫画,即招来了连续的毒打(恶警指使吸毒犯人干的),致使身体受到严重伤害,踝骨处流出黑色的液体,生活无法自理。后经医生确诊为精神失常,恶警为掩盖真像,硬说她是装的。邪恶之徒仍然不放过她,继续迫害。现在找了4个吸毒犯人,都是那些平时表现得最坏、最凶、最狠毒的犯人去监视她,恶警还每天去辱骂她,折磨她。邓怡已经被折磨得皮包骨头了,跟当初刚关進劳教所时完全判若两个人了,承受着巨大的痛苦,但她还坚定的喊着“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恶警还在隐瞒事实,封锁消息。有一次恶人在把邓怡抬去医务室的路上,刚好被另一位大法弟子无意中看到,这位大法弟子还被恶警骂了一顿。现在邓怡还在继续绝食,非法关押快到期了,恶警仍不放她,邪恶之徒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对她的迫害。邓怡的先生汪宏发,也是大法弟子,被邪恶之徒诱骗带走,据说被关在赤泥劳教所,已经一年多了,家中留下了一幼小的女儿。邓怡的家人,特别是妈妈,受到了恶警的严重恐吓和精神摧残,身心受到了极度的伤害,那些恶人们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她的家人進行白色恐怖的高压,可怜的妈妈已经想不起有多长时间没有看到自己的女儿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0/75165.html

2000-12-17: 广州市公安强制学员参加全封闭式学习班
广州市江南中街派出所的公安以送法轮功转化学习班为名,于12月15日下午,到广州市人民机器厂带走了法轮功学员汪宏法先生,强行要求其参加全封闭式学习班,学习其间不得与外界联系,当家属询问何时放人的时候,他们并不作答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17/5086.html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11-29:海珠区公安分局南石头派出所电话:02089044077
南石头派出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凤岗路83号
邮编:510280
所长朱穗武 13802747564
副所长郭平 13903078802
副所长钟安 13602876989
副所长毕炳坚13501500199
副所长马毅聪13808872923
李志刚 18927522751
吴祖辉 13826265715
罗军华 13922293993
周伟勇 13622266836
黄泽伟 13178556242
许伟钊 13421863339
林晓东 13711195896
龚甫云 13316100850
黄华恩 13724011922
温国栋 13822288151
梁锡华 13316159628
谢伟标 13602812121
何志辉 13070280379
2.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何素梅, 13902211665
副检察长凌耀波, 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欣霞,1819892100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综合业务部主任黄燕青,18198921115


2023-10-16: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南1095号,邮编:510250
检察员陈程,020-89016257、1861735288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2007-10-11: 附相关人员和电话:
赤坭第三劳教所第三大队 任警察 警号:44202036
赤坭第三劳教所科室   张警察 警号:4420026
赤坭第三劳教所值班室  周××(女)
投诉电话:020─86841560
管理科电话:020─86841565
三所三大队相关电话:
办公室:020─86713653
020─86712606
宅电:020─86896811
020─86873251
020─86859158
020─36991006
手机:13602761920
13626209593
江南中街派出所片警:陈建华13711181803
江南中街派出所电话:020─84233314
江南中街派出所李所长:警号:023535
太和街派出所电话:胡警察:020──87429555
海珠区分局国保办:王某、温春兰、余强。
天河技术学院分院副院长:周院长(女):13392638001
院长助理:李助理(男):13392638003
居委会人员:谭毅:020─3334775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