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江津市(江津区) >> 李昌兴, 男, 62

李昌兴
英国留学生的父亲, 重庆潍坊柴油机厂退休工人修炼法轮功工伤病消,却因此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从此以后音信全无,生死未卜
个人情况: 重庆江津潍坊柴油机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重庆江津
拘留时间: 2004年3月
迫害情况: 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从此以后音信全无,生死未卜。
个人近况: 已释
报告人 : 英国留学生 法轮功学员 李和平
亲友关系: 父亲
立案日期: 2004-09-1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李和平(父李昌兴)
夫妻/父母: 李昌兴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9-20: 零九年八月出所

2008-11-30: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49名大法学员

至二零零八年十一月,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着四十九名大法学员,七大队二中队即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专管中队非法关押着其中四十六名大法学员。

1、其中七大队一中队现非法关押着一名大法学员:

七大队一中队即所谓“整训队”。大法学员亢宏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初被劫持到此时,双脚被迫害的不能行走,三天后他就被拉到劳教所中心医院迫害。劳教所于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将亢宏拉回一中队时,他的双脚仍然不能行走,又被迫害致大小便失禁,神智不清,其情状惨不忍睹。

2、七大队二中队非法关押着四十六名大法学员:

一组:任东川、袁应江、罗蛟禹、王治海
二组:孟学涛、邓力平、王贤明、张革(盲人)
三组:张银明、高乐之、袁正有、李昌兴、张平、姜辛、郑鹏
四组:汪建雄、万兴林、夏道平、游大力、陈明国、陈孝敬
五组:段辉明、屈明洪、古胜学、张培生、石世田、唐全
六组:杜汉文、朱自林、陶于奎、王显华
七组:邹孝军、徐小华、余富荣、林德才、夏俊明
八组:李文龙、朱德富、田维良、成定根、冯飞
九组:夏吉清、江锡清、张兴瑜、杨国刚、唐自仲

3、劳教所中心医院现非法关押着二名大法学员:
谢锦、苏国宏

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有五男一女在二中队的办公室找大法张学员银明谈话,要求张银明做线人,条件是可以让张银明恢复自由,当时遭张银明拒绝。

张银明,四十四岁,重庆市九龙坡区黄角坪人,被迫害期限是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至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0/190762.html

2008-08-16: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李昌兴被绑架
八月六日,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李昌兴赶场刚到家,就被德感派出所恶警李红霞等三人和江津来的二恶人绑架。李昌兴现被非法关押在江津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58.html

2005-04-18: 李昌兴已释放.

2004-10-06: 呼吁营救我父亲
我父亲叫李昌兴,今年62岁,重庆江津潍坊柴油机厂退休工人。

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他身体有多种顽疾,从上学时患上神经衰弱,年轻时腰曾经工伤扭断过,住院治疗多年,年老后体弱,患高血压和其他老年人常见病,而且从我记事起就和母亲天天争吵不断,我小时候多次反感得差点离家出走。

1997年2月,我回家把法轮功介绍给他们老两口,他们马上就学起来。不久他们身体的各种病都消失了,人们都说他们变年轻了,我爸爸还成了义务教功辅导员。家庭从此和睦起来,多年不断的争吵声消失了!他们处处以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遇事多为别人考虑,邻居朋友都说他们越来越和善了。我也再不必担心他们的身体和家庭关系了。这不但为国家节约了医药费,同时也改变了人生观、世界观。他们被法轮功的法理和在自己身上所体现的神奇所折服。法轮功教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先他后我的好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也是本着这样一个原则在做,不争不斗,善待他人。

1999年7月,江XX一意孤行发动全部国家机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全国上下各级媒体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一向老实本分的我父母从来不说谎,他们不敢相信国家媒体竟会造假,反而对亲身受益的功法产生困惑。10月,迫于压力离开家乡来到杭州我家后,通过静心学法和看我下载的法轮功真像文章,解决了诽谤宣传带来的困惑,继续坚定修炼法轮功。

2001年爸爸跟我一起被非法拘留1个月,恶警的藉口是邮寄法轮功真像文章。在看守所爸爸身体被折磨得受不了,交了1万元担保金回家,而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回家后爸爸怕我吃不了那苦,恨不得替我劳教。他冒着危险,一直继续向亲戚朋友讲清法轮功真像。

2004年3月,爸爸在重庆江津老家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洗脑班洗脑一个多月后,4月因为不放弃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送到以酷刑臭名昭著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从此以后音信全无。令母亲和弟弟妹妹忧心忡忡,令我在英国难以安心学习。

浙江劳教所的恶劣环境和残酷迫害已令我不堪回首,而爸爸炼功前易怒多病,在重庆劳教所那种更恶劣的残酷迫害下,他在被洗脑和剥夺炼功后,我不知道他的身体和精神能否承受得了!江XX违背民心发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盗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身体上消灭”,已持续五年多,把千千万万和我父亲一样做好人的善良人们残酷迫害,甚至于退休老人和妇女儿童,其心何忍?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在江XX的法西斯政策下,非法监禁我父亲,残酷迫害,与世隔绝,音信全无,生死未卜。真是活生生隔绝生性老实的父亲与我们家人!这就是江XX标榜的人权最好时期吗?

法轮大法要求学员修大善大忍,心无怨恨,正如古语有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父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们受到的迫害还正在大陆继续上演着,我真不希望我父亲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们遭受到的迫害再施加于任何人身上,谨以此微薄之言愿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关注和帮助制止这场违背人性的残酷迫害!

2004-09-14: 【明慧网2004年9月14日】我父亲叫李昌兴,今年62岁,2004年3月,爸爸在重庆江津老家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洗脑班洗脑一个多月后,因为不放弃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以酷刑臭名昭著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从此以后音信全无,生死未卜。令母亲和弟弟妹妹忧心忡忡,令我在英国难以安心学习。

浙江劳教所的恶劣环境和残酷迫害已使我不堪回首,而爸爸炼功前易怒多病,在重庆劳教所那种更恶劣的残酷迫害下,他在被洗脑和剥夺炼功后,我不知道他的身体和精神能否承受得了!

我父亲是重庆江津潍坊柴油机厂退休工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前,他身体有多种顽疾,从上学时患上神经衰弱,年轻时腰曾经工伤扭断过,住院治疗多年,年老后体弱,患高血压和其他老年人常见病,而且从我记事起就和母亲天天争吵不断,我小时候多次反感得差点离家出走。1997年2月,我回家把法轮功介绍给他们老两口,他们马上就学起来。不久他们身体的各种病都消失了,人们都说他们变年轻了,我爸爸还成了义务教功辅导员。家庭从此和睦起来,多年不断的争吵声消失了!

我父母处处以炼功人标准要求自己,遇事多为别人考虑,邻居朋友都说他们越来越和善了。我也再不必担心他们的身体和家庭关系了。这不但为国家节约了医药费,同时也改变了人生观、世界观。他们被法轮功的法理和在自己身上所体现的神奇所折服。法轮功教人以“真、善、忍”为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先他后我的好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也是本着这样一个原则在做,不争不斗,善待他人。

1999年7月,江××一意孤行发动全部国家机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全国上下各级媒体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一向老实本分的我父母从来不说谎,他们不敢相信国家媒体竟会造假,反而对亲身受益的功法产生困惑,同年10月迫于压力离开家乡来到杭州我家后,通过静心学法和看我下载的法轮功真像文章,解决了诽谤宣传带来的困惑,继续坚定修炼法轮功。

2001年爸爸跟我一起被非法拘留1个月,恶警的藉口是邮寄法轮功真像文章。在看守所爸爸身体被折磨得受不了,被勒索交了1万元担保金回家;而我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浙江劳教所遭受迫害。回家后爸爸怕我吃不了那苦,恨不得替我劳教。他冒着危险,一直继续向亲戚朋友讲清法轮功真像。

2004年3月,爸爸在重庆江津老家被非法抄家,并绑架到洗脑班洗脑一个多月后,因为不放弃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以酷刑臭名昭著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从此以后音信全无。

江××违背民心发动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盗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身体上消灭”,已持续五年多,把千千万万和我父亲一样做好人的善良人们残酷迫害,甚至于退休老人和妇女儿童。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在江××的法西斯迫害政策下,非法监禁我父亲,残酷迫害,与世隔绝,音信全无。真是活生生隔绝生性老实的父亲与我们家人!这就是江××标榜的人权最好时期吗?

法轮大法要求学员修大善大忍,心无怨恨,正如古语有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父亲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们受到的迫害还正在中国大陆继续上演着,我真不希望我父亲和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们遭受到的迫害再施加于任何人身上,谨以此微薄之言愿世界上善良的人们关注和帮助制止这场违背人性的残酷迫害!

江津市(江津区)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08-31: 江津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江津区滨江新城滨州东路9号 邮编:402218
电话:023—47521433
局长:杨正勇,男
副局长:孟怀勇,男。 刘克进,男。 陈革

先锋镇派出所
地址:重庆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02273
电话:023—47611042
便民电话:023—47611798
警察:顾先华,男,警号 202553
片区警察:江树林,男,电话 15923183670

社区责任人
社区主任:肖平,女
社区人员:何敏,女
社区人员:钟志友,男,电话 15923183670

2023-04-30: 参与迫害湖南省邵阳市法轮功学员刘爱华的人员信息
长沙市中级法院: +86 731-8548 0118

浏阳市法院+86 731-83609209审判长:陈愈超 陪审员:黄利辉 张贤文 书记员:邓应芝

浏阳市检察院+86 731-83622000 检察员 彭超
中共指派的律师 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律师 杜文娟 +86 13548678866
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86 731-84074830
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86 731-82346110

2023-03-20: 重庆江津区支坪镇派出所 电话:023—47621042 邮编:402278
地址:重庆江津区支坪镇平安路98号。
所长:李常军
警察:袁中须 133 6811 7377

2022-12-20: 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派出所 值班室电话:023—47611042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76号附46号 邮编:402273
重庆江津区先锋镇夹滩社区 邮编:402273
穆超恒:男,国保支队长(已调离),电话:13500376010
顾先华:男,60岁左右,派出所警察,警号:202553
江树林:男,派出所警察,电话:158 2380 8135。
钟志友:男,社区治安人员,电话:159 2318 367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0/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53334.html
... 更多

媒体报导

2004-11-23: 刚逃离迫害的中国学生呼吁营救被强制劳教的父亲(图)

目前在英国莱斯特大学(Leicester University)就读的李和平先生曾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的劳教所遭受近两年的迫害。就在他准备把妻女接到英国与家人团聚时,又听说61岁的父亲被判一年劳教,处境堪忧。英国莱斯特市水银报(Leicester Mercury)11月15日星期一报导了李和平一家的遭遇。

报导说,一名为了避免酷刑迫害和非法监禁而逃离中国的男子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在中国的父亲。

报导讲述这一家人遭受迫害的背景时说,李和平曾经被劳教所监禁近两年时间,他长期被锁在一间狭小的暗无天日的牢房里,完全失去了时间概念,并被强行注射可怕的迷幻药。

目前就读于莱斯特大学的李和平先生说, 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成为当局镇压的对象。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 是一套包括打坐和类似太极动作的修炼方法。1999年中国政府取缔了法轮功。

三年前,李和平先生在他的独生女儿刚出世时被抓走并被关押两天。在女儿一周岁生日时,他又一次被抓走并被判处两年劳教。

他同另外十个劳教人员被关在一间狭小的牢房里,连续几个月被迫高强度劳动,每天的劳动时间高达十小时。在被监禁的22个月期间,他只见过家人五次。

今年34岁的李先生是浙江杭州人,他告诉记者说:“我的妻子去劳教所质问狱警为什么不允许她探望我,她不想让女儿忘了父亲长得什么样。我透过窗户看到了妻子和女儿,但是狱警并没告诉我她们来探监 。”

八月份李先生被释放后,由于担心再次被迫害,他来到英国,并申请政治庇护。

他想把妻子和女儿都接到英国来。 可是现在他的父亲又被中国当局逮捕。今年三月,这位61岁的老人仅仅因为保存着一本法轮功的书而被判处一年劳教,从此音信全无。李先生担心父亲可能会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

李先生说,1999年修炼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了一亿,中国政府视之为威胁。

国际人权大赦组织发言人说,李和平先生的遭遇与他们收到的来自中国的报告相符。她说:“中国政府把法轮功说成是×教,认为法轮功对社会稳定造成威胁。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被监禁,有报导说很多人遭受酷刑折磨,甚至有学员被虐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