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动力区(林机厂,汽轮机厂,被合并到香坊区) >> 孔德易(又名孔晓海,孔小海), 男, 38

孔德易(又名孔晓海,孔小海)
孔德易(又名孔晓海,孔小海)
个人情况: 中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政研所干部(国家公务员)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2001年4月 迫害致死 (2003-07-05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0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5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3-23: 哈尔滨机关干部孔晓海被迫害致死之前遭受的迫害
孔晓海,男,约三十四、五岁,黑龙江大学本科毕业生,哈尔滨市某机关办公室主任。他大约是在二零零零年初被投入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遭迫害的。

在长林子四大队,每天早晨四点半被强迫起床劳动,直到晚上十二点睡觉,其中上午七点、中午十二点、晚上五点开饭,每次开饭加上上厕所时间不足二十分钟,由于每队八十至九十人,上厕所时间根本不足。所以,有人还没等找到蹲位就集合了。由于车间不通风,进入五月份车间干燥、闷热,所以干活口渴的要命,车间有自来水、有小解的简易便器,但却不准法轮功学员喝水,也不让小便。五月二十四日是窦管教值班(窦管教现已调入五大队),他说:“法轮功(指大法学员)不准喝自来水,喝开水没有,想喝就买矿泉水(劳教所小卖部一瓶矿泉水三元)。”

奴役劳动一天,到半夜十二点睡觉,值夜班的干警还要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第二天干活打瞌睡就打。于是五月二十日四晚,在四大队的全体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四大队停产“整顿”,强迫全体劳教人员反复学所纪、所规,干警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下午一点开始给大法弟子灌浓盐水和生玉米面。卫生所马大夫分别给大法弟子插管,给孔晓海插管时,先插孔晓海的右鼻孔,插入后马大夫用手抽拉两下胶管(当时胃象反出来一样难受),随后马大夫又抽出胶管改在左鼻孔插入。

灌完食后,孔晓海脸色灰白、吐痰带血、无法站立,由大法弟子闫善柱架回宿舍,第二天早晨王教导员说:“你们不是能绝食吗?都给我上外面打篮球”。

孔晓海被背到外面,在篮球架子的废水泥楼板上躺着。有一普教报告王教导员说孔晓海够呛,王教导员却说:“没事,不用管他”。紧接着又有一普教说孔晓海不行啦!打球的金喜贵跑过去背起孔晓海送到卫生所,过了一阵之后,劳教所用车把他送到哈尔滨二院抢救,二十七日中午孔晓海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
电话:0451---88718045
邮编 150059
大队长:郝威 教导员:张斌
副大队长:丁洪 薛原 管教:敖平 牛铁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3/哈尔滨机关干部孔晓海被迫害致死之前遭受的迫害-174939.html

孔德易(Kong, Deyi,曾用名孔晓海),男,现年38岁,生前系中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政研所干部(国家公务员)。因進京上访说真话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长林子劳教所。他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拒不接受强化洗脑,在绝食抗议期间被强迫灌食,管子插進去拔出来、再插進去。二十分钟后在超过极限承受的情况下,被歹徒夺去了宝贵的生命(时间约为2001年3-5月份)。一个伟大的大法弟子为了自己的信仰坚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血淋淋的事实再一次告诉世人谁对谁错、谁善谁恶。善良的人民,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唤回你们的良知吧!哪怕是一句话,一个关注的眼神。事态发生后,长林子劳教所为了掩盖其杀人犯罪事实,上下串通,给已经停止心跳的孔德易打了一针,之后通知家属说死于“先天性”心脏病。暴徒的毫无人性令人发指。

2008-03-23: 哈尔滨机关干部孔晓海被迫害致死之前遭受的迫害
孔晓海,男,约三十四、五岁,黑龙江大学本科毕业生,哈尔滨市某机关办公室主任。他大约是在二零零零年初被投入长林子劳教所四大队遭迫害的。

在长林子四大队,每天早晨四点半被强迫起床劳动,直到晚上十二点睡觉,其中上午七点、中午十二点、晚上五点开饭,每次开饭加上上厕所时间不足二十分钟,由于每队八十至九十人,上厕所时间根本不足。所以,有人还没等找到蹲位就集合了。由于车间不通风,进入五月份车间干燥、闷热,所以干活口渴的要命,车间有自来水、有小解的简易便器,但却不准法轮功学员喝水,也不让小便。五月二十四日是窦管教值班(窦管教现已调入五大队),他说:“法轮功(指大法学员)不准喝自来水,喝开水没有,想喝就买矿泉水(劳教所小卖部一瓶矿泉水三元)。”

奴役劳动一天,到半夜十二点睡觉,值夜班的干警还要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第二天干活打瞌睡就打。于是五月二十日四晚,在四大队的全体大法弟子开始绝食抗议。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四大队停产“整顿”,强迫全体劳教人员反复学所纪、所规,干警分别找大法弟子谈话,下午一点开始给大法弟子灌浓盐水和生玉米面。卫生所马大夫分别给大法弟子插管,给孔晓海插管时,先插孔晓海的右鼻孔,插入后马大夫用手抽拉两下胶管(当时胃象反出来一样难受),随后马大夫又抽出胶管改在左鼻孔插入。

灌完食后,孔晓海脸色灰白、吐痰带血、无法站立,由大法弟子闫善柱架回宿舍,第二天早晨王教导员说:“你们不是能绝食吗?都给我上外面打篮球”。

孔晓海被背到外面,在篮球架子的废水泥楼板上躺着。有一普教报告王教导员说孔晓海够呛,王教导员却说:“没事,不用管他”。紧接着又有一普教说孔晓海不行啦!打球的金喜贵跑过去背起孔晓海送到卫生所,过了一阵之后,劳教所用车把他送到哈尔滨二院抢救,二十七日中午孔晓海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3/哈尔滨机关干部孔晓海被迫害致死之前遭受的迫害-174939.html

2004-06-10: 劳教所对因抗议非法劳教而绝食的学员進行野蛮灌食。插管上常常带有血迹,很多学员的鼻子、食道、胃被插坏。大法弟子孔小海被两名犯人拉住手臂,野蛮插管后,大口吐血,痛苦不堪,两天后死亡。劳教所却谎称死于心脏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6/10/76772.html

2002-01-03: 王德奎,男、40岁,2000年4月2日進京正法,在北京被非法关押3天,被双城非法拘留15天,被大队非法拘留56天,被支书李洪国和孙保全把腰部打伤,被农丰镇進步村马广如、李洪国、孙保全勒索人民币5000元落在村帐上。

2000年12月10日進京正法,在北京被非法关押7天,被双城非法拘留10天,转平房区非法关押26天,在平房区每天被犯人打骂,身心遭受极大摧残。后被非法劳教,在长林子被犯人打,整天坐凳子不让起来走动,把腿都坐肿了,走路非常困难,加上楼房潮湿大法弟子几乎都长疥了,有的非常严重,像付文庆、菜贵良、催平等等,都被迫害得非常厉害。有的被关小号,如闫善柱被关小号17天,孔德易被害死,以上事实不胜枚举。

2001-11-10: 凶犯石昌敬对其他大法弟子灌食非常粗暴,被灌食的大法弟子均出现呕吐、鼻孔流血不止等症状。大法弟子孔晓海(曾用名孔晓海)在被灌食的第二天突然出现异常,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长林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致死的第一例。恶警石昌敬为了掩盖事实真相,逃脱罪责谎称说:“孔晓海是心肌梗塞而死。”这骗人的鬼话谁能相信。此外凶犯石昌敬多次在大会上谩骂大法和师父,诽谤侮辱大法弟子,是个罪恶累累的邪恶之徒,罪恶滔天。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实行包夹,限制人身自由,如包夹人员(犯人)不按他安排做的,就给这些人加刑期,强迫这些人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家人来看,他不让见。可以说长林子劳教所石昌敬是最邪恶的邪恶之徒,没有一点人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10/哈尔滨动力公安局和长林子劳教所恶警的犯罪纪录-19415.html

2001-10-23: 2001年5月25日、长林子劳教所一部分法轮大法弟子开始绝食、要求邪恶停止迫害还大法清白、释放所有大法弟子。随即邪恶进行了疯狂的镇压:隔离的、关小号的等等。上午,因大法弟子毕志海,不服从被关小号。而被劳教所用束缚带绑住全身扔到宿舍地上。那时天气寒冷,倒在地上、浑身哆嗦,也没人管。接着下午就开始灌食。劳教所邪恶头子所长石昌敬,魔性大发、态度疯狂。命两个医生首先给一大法弟子灌,灌得满鼻流血、浑身颤抖。然后抬出、扔到隔壁地上。不管不问。一直倒在地上哆嗦不止。随后又给其它大法弟子灌,另一名大法弟子灌完后,呕吐不止。其他大法弟子也出现不同情况的呕吐等。由于第一个情况严重,后来到医院检查发现是严重肺感染和肺结核。第二个更严重。他回去后一直呕吐,第二天下午在操场上坐着时突然昏倒,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这是邪恶对大法弟子迫害的又一例证。(注:这位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后被证实是孔晓海。石昌敬要为这一切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3/2001年10月23日大陆综合消息-18466.html

2001-07-31: 5月24日晚饭,被非法关押在四队的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开始绝食。27日上午,狱警把几个劳教所认为是带头人的大法弟子拉去灌食,灌食时,大法弟子被绑起来,狱卒用粗胃管灌掺了很多盐的苞米面粥,彭振和被灌一次后,医生收起胃管要清洗,石昌敬问:"灌好了吗?"医生说:"灌好了。"石昌敬说:"不够吧?"医生心领神会,马上又从另一个鼻孔插进去,又灌一次,动作非常粗鲁。王洪斌被灌时,胃管正插一半时,石昌敬说:"插那个鼻孔。"医生马上抽出胃管,插另一个鼻孔,灌完后,石昌敬又命令再灌一次,结果王又被灌一次。孔德易(曾用名孔晓海)被灌完后,手捂着胸,不停地咳嗽,当天下午,孔德易就坐不住了,只能躺下,第二天孔德易状态更加不好,四队打篮球,孔德易被抬到篮球场躺着,不久,孔德易就不行了,被车拉去医院,两天后所里说孔德易已去世。

绝食前,四队环境很恶劣,坚定的修炼人之间不准说话,每个坚定的大法弟子都有两个普通犯人包夹,如果两个修炼人说话,管教和犯人头对包夹他们的普通犯人大打出手,以此激化矛盾,使普通犯人对大法弟子心怀不满,对大法弟子又打又骂。平日干活,每天有任务,干不完不让睡觉,天天干到半夜12点,普遍手脚肿了,但任务量丝毫不减。

半夜有一个大法弟子上厕所,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要被叫醒,排队去上厕所。

此外所里经常有坚定的大法弟子无故被关进小号,双手被吊起来,根本无法睡觉,一关就是一周、两周,出来时,腿脚一般都肿很粗,还有,劳教所里不让坚定的大法弟子接见家属。

2001-07-23: 采用两个“包夹”(普通犯人)管一个法轮功学员。劳教所强迫大法弟子“站方块”,一直站到晚间十一、二点钟。一站就是两个月。由于长时间“站方块”,大法弟子的腿都站肿了。在十二点以前不许大法弟子上厕所,在十二点以后有时也不允许上,直到大法弟子憋不住了。大法弟子陈春明被憋得尿裤子,什罗也由于初到劳教所环境不适应,拉肚子,由于不让上厕所被憋得拉裤子。四中队最邪恶,在那里大法弟子吃饭受到很大限制,两盆饭8人吃,先犯人倒,所剩无几的是大法弟子的。而且犯人可以随便吃。上厕所时,大法弟子进厕所刚上一半就被拉了起来,有的甚至刚要上就被喊出去,有的还被挨打。

由于劳教所环境差,大法弟子身上长疥,腿、脚肿的穿不上裤子和鞋,站立非常困难,大法弟子佟文成和郑树海手上长疥肿得老高,就在这种情况下,邪恶的所长和管教仍强迫他们长时间干活。

长林子劳教所弄了五十个新电棍,大法弟子阎善柱(双城)和马永迁(哈市)被四大队队长郝薇和所长石昌敬用电棍毒打。在长林子劳教所由于大法弟子不放弃修炼而被押小号,一押就是好几天。大法弟子还被铐在铁栏杆上,除吃饭、上厕所打开,整整铐了七天七夜。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要求基本人权保障,绝食第五顿,所长石昌敬亲自助阵强制野蛮灌食,进行迫害。大法弟子都不同程度的吐血,孔德易被迫害致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23/13792.html

2001-07-23: 大法弟子孔德易(曾用名孔晓海),男,38岁,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孔德易因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劳教。在孔德易被关押期间,曾被所长史昌敬叫出后,没有任何理由被罚小号,坐不下,站不起来,手被铐吊着,整七天,极其痛苦。从小号出来时,两个脚背上都起了大水泡,不长时间就化脓,脚肿的连鞋都穿不上,站立、行走都很困难,就这样还被迫长时间劳动。

由于邪恶迫害的逐步升级,2001年5月份大法弟子集体绝食抗议,要求最基本的人权保障。在大法弟子绝食的第五顿,所里就以灌食迫害,所长史昌敬亲自助阵,狱医马大夫不按正规操作程序给大法弟子灌食,随意用力给大法弟子插管,而且是多次插管,其中最多被插过三次。从大法弟子一个鼻孔插入,抽出,又从另一个鼻孔插入,就这样残酷地折磨大法弟子。插管完后,大法弟子们都不同程度的吐血。孔德易被灌完后大量吐血,表情极其痛苦,捂着肚子蹲着。被人扶回教室后,趴在桌子上极其痛苦。四队队长和管教对这种情况根本就不闻不问,置之不理。

孔德易在痛苦中度过一天半后,队里组织打篮球,孔晓波被扶到篮球场,到篮球场就不行了,后送往医院,在途中就去世了。邪恶的所长史昌敬对大法弟子开会时还说孔德易死于心猝死。就如同所有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一样,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都谎称自杀或心脏病。如果劳教所不给孔德易以野蛮灌食的方式加以迫害的话,孔德易根本就不会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23/13791.html

2001-07-14: 长林子劳教所现非法关押近一百四十多名大法弟子,强行洗脑,管教每天轮番折磨大法弟子至深夜十二点,不让睡觉、面墙罚站到十二点一动不动,还给大法弟子准备了小号。在1.5乘1.5米的铁笼里一呆就是半个月,站不起来也蹲不下,身体极其痛苦。很多弟子全身浮肿惨不忍睹。之后暴徒将所有坚贞不屈的大法弟子统一到四大队,强制劳动。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工作到深夜十二点。

五个人睡一张床,吃饭时管教点一支烟。烟一扔大法弟子必须停止吃饭,伙食极差经常是大渣粥,入厕时间根本不够用。管教经常指使犯人打大法弟子。在极其不公正的对待下,为争取最基本的生存权利,大法弟子全体绝食。

孔德易(曾用名孔晓海),男,哈市人。因进京上访说真话被非法劳教,绝食期间被强迫灌食,管子插进去拔出来、再插进去。二十分钟后在超过极限承受的情况下,被歹徒夺去了宝贵的生命。一个伟大的大法弟子为了自己的信仰坚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血淋淋的事实再一次告诉世人谁对谁错、谁善谁恶。善良的人民,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唤回你们的良知吧!哪怕是一句话,一个关注的眼神。事态发生后,长林子劳教所为了掩盖其杀人犯罪事实,上下串通,给已经停止心跳的孔德易打了一针,之后通知家属说死于“先天性”心脏病。暴徒的毫无人性令人发指。

在此,我们警告长林子劳教所及所长石长敬:天网恢恢,疏而不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时候已到,现在就报。

刘国梁,现在所谓的“刑期”已到期。长林子劳教所仍不放人并加期三个月,刘国梁绝食抗议,在绝食四天时被强行关进小号,现绝食八天,关小号四天,下身全面浮肿,生命受到严重威胁。呼吁全市大法弟子声援,以彻底铲除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3/13314.html

2001-07-13: 炼法轮功:公务员被打死 技术员被掏内脏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7月12日报道,法轮功学员孔德易最近死于长林子劳教所,如官方一贯说法,劳教所将孔德易的死因归于疾病。据熟悉孔的人士指出,38岁的孔德易在被送入劳教所之前,身体非常健康。

记者联系到劳教所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小声对同房间的人说:“来问孔德易的事。” 然后对记者说:“不清楚,这里没死人。”

孔德易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动力区委政研所干部,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送入劳教所,他的死讯于6月10日传出,使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上升至4名。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3/13325.html

2001-06-27: 大法弟子孔德易被灌食致死
长林子劳教所非常邪恶,把所谓“转化”的人和没“转化”的大法学员分开,没“转化”的大法学员经常被罚蹲小号,把手用手铐吊起来,头抬不起来, 蹲不下,一蹲就是十多天。普通人员被允许躺着,可大法弟子却被禁止躺下。

5月16日以后,邪恶势力对法轮功学员加大了迫害,上厕所不让便完,吃饭半饱,劳动加班加点有时一直到半夜12点,一连好几天过去,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进行了绝食,在绝食第三天待遇得到了改善,上厕所有了充份的时间。

在绝食抗议当中,有一位叫孔德易(曾用名孔晓海)的大法弟子,被灌完食后就心口痛,没人管,到第二天下午他不行了所里才用车拉走,到第四天,孔德易被迫害致死。

(注:辗转接到这个消息,不知长林子劳教所在什么地方,及孔德易的详细情况,请知情者详告为盼。)

2001-06-23: 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对大法弟子迫害的手段
前几天,大法弟子们为抗议对大法弟子们的迫害,在绝食期间,孔晓海因插胃管导致死亡。

哈尔滨 动力区(林机厂,汽轮机厂,被合并到香坊区)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22-08-25: 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镇派出所电话+86 451 8664 7123

2021-01-20: 哈南派出所人员电话:15124569247 (座机:86612110)
跃进社区河长电话:18946121069跃进社区主任:李洪源,党支部书记 赵洪艳
朝阳派出所电话:045186625407

2019-08-22: 黑龙江呼兰监狱最近信息
监狱长马玉飞
政委宋殿义
副狱长:刘怀明
第一监区长:南明
第三监区长:姚猛
第四监区长:王东
第五监区长:李友
第七监区长:许东
第八监区长:尤其
第十监区长:周阳
第十一监区长:刘军
第十二监区长:李义
第十三监区长:胥如也
第十五监区长:张振东
医院监区长:郎召义
看守大队长:王福禄
教改科:李勇
集训队:袁永
后勤监区:孙旭
指控中心:于猛 (监控室主任)
呼兰监狱集训队电话:045157307713 045157307855
入监集训监区0451-57307855
驻狱检察室刘建东 18004663222
张连会 18004663223

2019-07-20: 法官:李娟 电话:13304514508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333号 邮编:150006

2019-01-23:相关人员信息: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
局长 刘光宇
国保大队长 邓雪松13359510300
王殿斌15104690118(办案人),
于淼(办案人);
李维兴 13704801789
于亚英 13836109222
钱路平 13796678267
于喜春 13603645125
邹金彦 0451-88780197
李立军 13936666788
王国辉 13836186970
陈红英 13945177428
袁兆祥 13604885769
李印 13304815098
张凯 13304511154
邹军 13946128650
哈尔滨市香坊区国保大队:
地址:香坊区哈平路90号,邮编150040

哈市香坊区通天街派出所地址:香坊区果园街18号 电话0451-5513111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3-07-04:在长林子劳教所早上玉米粥,中午馒头、白菜汤,晚上一样。平时白天在操场翻玉米堆或去工厂编草绳,完不成任务还要受到坐班的处罚和威胁,企图用体力劳动折磨大法弟子。刚到劳教所时的三个月内不准接见,说是不利于“转化”,企图用生活的艰苦、亲情的执着来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

劳教所副所长石昌敬不时要开洗脑会,让叛徒上台发言,逼着犯人和大法弟子听,有时播放谎言录像。在各队平时总要不时地放谎言录叛徒,强迫大法弟子看,以达到洗脑的目的。为抵制非法关押迫害,2001年4月3日,四大队大法弟子首先绝食,2001年7月3日,全所大法弟子开始长期绝食。2001年7月22日,部分绝食后吃饭的大法弟子重新开始绝食,2001年9月由于四大队管教和犯人一起殴打四队全体大法弟子,故四队和一队又开始绝食抗议。期间,一大队管教也有殴打大法弟子现象,故参加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又多起来。2001年10月3日,一大队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为抗议非法关押以及由于全身长疥、无法自理,部分大法弟子开始绝食,后四次绝食我都参加了。

在2001年4月,四队关押的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期间,孔晓海(又名孔德易)由于被捆绑在凳子上强行插管而胸疼吐血,并于几天后在操场因迫害性灌食导致死亡,但劳教所谎称他在医院因心脏病抢救无效而死。

亲眼目睹长林子劳教所将大法弟子野蛮灌食致死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3/7/5/53507.html
长林子劳教所干警石昌敬迫害大法弟子的罪恶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3/18466.html#chinanews1023-12
哈尔滨大法弟子孔德易被长林子劳教所野蛮灌食致死详情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7/23/13791.html
大法弟子孔德易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