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广安 华蓥市(华鎣市,华莹市) >> 唐国平, 男, 45

个人情况: 医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广安华蓥市华蓥市阳和镇
迫害情况: 唐国平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段时间,华蓥市610、国安大队又把唐国平转到华蓥市洗脑班迫害了一段时间,在邓小平百年诞辰前夕,被非法劳教三年,不通知家属,不给申诉期,违反法定程序,半夜秘密送往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继续迫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6-25: 四川华蓥市高兴镇法轮功学员唐国平遭骚扰
2019年5月28日下午四点多,四川华蓥市高兴镇派出所两名协警闯到法轮功学员唐国平家,拿手机到处照相拍摄,还问这问那,威胁不许炼法轮功。两警之后又去骚扰唐国平的父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5/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204.html

2010-07-09:唐国平,约四十七岁,四川省广安华蓥市阳和镇街上的一名医生。他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多次遭“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设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国安、派出所警察、镇政府人员的迫害,家人被勒索一万多元,唐国平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半时间,在绵阳新华劳教所遭到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修炼法轮功做好人

修炼前,唐国平的脾气很不好,常与妻子吵架,闹得家庭很不和睦。一九九八年十月,唐国平开始修炼大法,明白了真理和生命的真正意义,决心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他改掉了坏脾气,变得能为别人着想了,家庭也和睦了。他常打扫周围的走廊与坝子,给病人看病不收诊费,他因此每个月少收入几百元钱,了解他的人都说他变好了。

去北京展“大法好”横幅遭绑架、关押、毒打

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唐国平因为坚持修炼,告诉世人法轮大法被诬陷、迫害的真相,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零年六月,唐国平只身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他在天安门城楼上举起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被便衣特务、保安抓住毒打,并绑架到楼下治安室。警察问了他姓名、住址等情况后,将他关进天安门公安分局。广安驻北京办事处人员将他接到办事处,无理关押了七天。华蓥市公安局警察徐云华、阳和镇政府人员郭礼到北京将他押回,关进华蓥市看守所。

看守所里的犯人用拳、肘对他进行毒打,至少打了二百多下,致使他胸、背肿胀、青紫,看守所内警察还强迫他擦地、抬煤等重物。对他迫害的恶徒有匡五娃等。

唐国平被非法关押期间,阳和镇政府人员郭礼、华蓥市国安大队警察徐云华等对他的父母、兄弟、妻子进行威胁、勒索上万元,在被非法关押了一个多月后,才让他取保候审回家。

在绵阳新华劳教所遭受酷刑迫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华蓥市国安大队警察徐云华、屈兵伙同阳和镇派出所所长蒋昌林、警察彭波等人,对唐国平诱骗、绑架,将他劫持到华蓥市看守所,对其进行毒打、辱骂、折磨。

二零零一年九月,当局非法定他劳教一年半,将他劫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在劳教期间,唐国平和许多法轮功学员均遭到酷刑折磨,恶警施暴常用的手段有高压电棍电击、警棍殴打、扎警绳、强迫站军姿、下蹲、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拳打脚踢、火烧胡须,寒冷的冬天强迫站在户外挨冻,夏天曝晒、长时间跑步、跳操,不从者由劳教犯拉着推着跑,恶警还将学员推入砖窑烘烤,关小间,强迫戴头盔、手铐,强行灌药等,手段极其邪恶、惨无人道。对大法弟子行恶的恶警有邓刚、付卫东、谭某、何某、吴某、谢某等,参与迫害的劳教犯有赵太国、黄卫、各朋、达吉、李亚辉、李谆、唐某等。唐国平精神和身体遭到严重摧残。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唐国平被释放回家后,二十多天后出现严重的胸膜炎积水,被送进医院医治。即便如此,阳和镇的郭礼、阳和镇派出所所长乔小平、警察彭波、陈世明以及阳和街的罗金还对他进行监视,后将他劫持到华蓥市老武装部里的洗脑班迫害。由于他身体极度虚弱,才被放回家。

遭受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四年六月,唐国平在外讲真相,给学生发护身符,遭到不明真相的教师楚世国、杨艳红的诬告,遭到绑架、抄家,参与行恶的有广安华蓥市“六一零”头目苏必华、华蓥市阳和派出所警察袁建明、彭波、石明、安某、阳和镇政府人员王东、郭礼、罗中明。当晚十二点,警察将他劫持到华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六月底,警察将他关进华蓥市老武装部洗脑班迫害。洗脑班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里,里面的恶人常常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打骂、体罚、虐待、强迫灌食毒药、打毒针、剥夺睡眠等,洗脑班的恶徒有喻孝福、张兵、雷某、涂某、唐某、华蓥市公安局国安恶警梁政、阳和镇政府人员王安平。

再度遭劳教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华蓥市警察非法将他劳教三年。在新华劳教所,唐国平遭到残酷虐待、折磨,左眼、双膝关节、精神遭到极大伤害,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保外就医。新华劳教所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有张小刚、补静、李长军、杜世红、沈锐、何源、何学林、蒋劲松、杨警、谢洪、游宁、苏欣、杨华格、冯某等,参与迫害的劳教犯有贾春、何世军、刘刚、戴军、赵太国、赵顺江、李灿、贾建辉、许毅、赵跃等。

回家后,广安、华蓥“六一零”人员、阳和镇政府人员、阳和高兴派出所警察经常对他家进行监视、骚扰,导致他的妻子不堪忍受,离家出走,子女无人照管,无法上学。

二零零七年初,绵阳新华劳教所警察杨警、杜富刚到阳和镇所谓“回访”曾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唐国平再次遭到恶徒们的骚扰,他的朋友、亲戚也被恐吓、威胁,参与的人员有华蓥市“六一零”头目苏必华,阳和镇蔡华杰、李云、王明孝、顾某、邓某、罗某,警察蒋昌林、彭波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9/226692.html

2008-07-31: 四川广安华蓥市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
一、阳和镇唐国平所遭受的迫害

唐国平,男,四十五岁,个体医生,家住华蓥阳和镇老医院下面。一九九八年十月,唐国平有缘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他比较肥胖,修大法几个月后,体重减轻了三十多斤,达到标准重量,胃疼的老毛病也不治而愈,身体无病一身轻。通过深入学法,他严格的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改掉了暴躁的脾气,待人亲切友善,街坊邻居都惊讶他的巨变。就这样的一位善良的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几年来一直被广安及华蓥各级邪党人员、恶警残酷迫害,先后两次被非法劳教共五年时间,多次被酷刑折磨,还被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敲诈现金合计一万多元。

无辜遭劳教

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利用手中的权力,开动整个国家机器悍然对修炼法轮功的善良民众发动血腥镇压,全国的媒体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抹黑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六月,唐国平只身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他在天安门城楼上高高的举起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执勤的武警飞起一脚将他踢翻,抢走横幅,并毒打他,后将他劫持到天安门站前派出所。站前派出所的恶警又对他刑讯逼供后,将他绑架到广安驻北京办事处。几天之后,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华蓥阳和镇恶人郭礼、阳和镇派出所所长蒋某将带回当地,经过刑讯逼供后,投入华蓥市石岭岗看守所关押。华蓥国安恶警教唆看守所内关押的重刑犯狠狠的打他,打了一百多拳,将他打的遍体鳞伤,惨不忍睹。恶警非法关押了他半个月后,勒索了他家里现金两千元才将他放回。

二零零一年正月二十日左右,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伙同阳和镇派出所所长蒋某、阳和镇恶人付义翠、杨丽平、郭礼、罗宗明等人,将唐国平绑架到华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折磨了一个月,华蓥市国安大队、看守所、阳和镇政府的恶人,以各种借口先后敲诈了他家中九千多元,却不放人,反而非法劳教他两年。在臭名昭着的绵阳新华劳教所,唐国平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非法劳教期满才被放回家。

讲真相 再次遭劳教

二零零四年端午节,唐国平出诊途中,经过楼房沟中学铁路边,当时正值课间休息,学生在玩耍。唐国平就过去跟学生讲真相,并送给他们护身符保平安。学生争相传看护身符,带回教室后,被初一三班的女教师杨艳红看到了。杨收走护身符,并报告了保卫人员楚世国,楚世国向学生施压,问出了护身符是唐国平给的,楚世国伙同该校校长余小东向华蓥市公安局举黑报。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袁健平伙同阳和镇派出所恶警袁剑民、石明、彭波,以及阳和镇政府恶人郭礼、罗忠明等人,将唐国平暴力绑架至阳和派出所,对他刑讯逼供,追问资料来源。唐国平拒绝回答,恶警见硬的不行,就来软的,找来他的妻子、女儿、亲兄弟,妄图用亲情来打动他放弃修炼。恶警写好了“不炼功的保证书”,让唐国平在上面签字,唐国平拿起笔在保证书上写下了“法轮大法好”几个字。恶警彭波、石明气急败坏,用手铐将他双手反铐,推上警车,将他劫持到华蓥市看守四所。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恶警又将他投入华蓥市老武装部的洗脑班迫害了一个月,因为他拒绝放弃修炼,当时任华蓥市六一零主任的赖玉普、国安袁健平、阳和镇派出所恶警彭波、石明拿着劳教决定书要唐国平签字,唐国平拒签,恶人代他签上,还说你签不签都劳教,明目张胆的执法犯法。

二零零四年八月末,恶警彭波、石明没通知唐国平的亲人,秘密将他劫持到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劳教所拒收,恶警就请客送礼让他们收下。

在绵阳新华劳教所这座人间地狱里,唐国平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邪恶的八大队恶警游宁、沈锐、朴静等恶警对他随意殴打、电棍电、罚坐或罚蹲(一种迫害方式,让被迫害者保持一个姿势坐着或蹲着连续数小时或者数天,不许动。)、站军姿(面对墙壁以立正姿势从早站到晚)、做壁虎爬、用脚踢腿、踩脚趾、睡刑床、关小号、上大挂、强迫戴着脚镣跑操。一次,恶警将唐国平的腿踢的肿起老高,差点残废。恶警还不罢休,指使许意、李灿等多名吸毒犯掐他的脖子,致使他的后颈出现肿块,眼睛差点被打瞎。恶警怕承担罪责,将他送到绵阳一监狱医院里治疗。唐国平的母亲和妻子听说后,万分焦急,赶到新华劳教所要求恶警释放自己的亲人。新华劳教所的恶警邓刚欺骗唐的亲人,说劳教所是人性化管理,不会对法轮功学员施暴、虐待,继续掩盖真相。

唐国平的身体急剧恶化,颈项上的肿块越来越大,头发脱落,面目消瘦,眼睛视力也不好。劳教所怕承担责任,打电话给广安六一零主任熊昌勇叫去接人,六一零的苏翠华又电话通知华蓥市六一零主任赖玉普,却被赖玉普扣住了,新华劳教所的恶警只好将电话打到唐国平父亲家。唐国平的父亲找到六一零头子赖玉普,赖玉普称没有的事,唐父说劳教所电话打到家里来通知的。广安六一零和华蓥市六一零的恶人互相推诿,将事情搁置了两三个月,直到二零零五年腊月,唐父又在电话中催促,赖玉普说过了年再说。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五,赖玉普才懒洋洋的给办手续,但住地高兴派出所所长蒋某百般阻扰,不去接人,在唐国平的亲人再三要求下,恶警才将他接回家。

唐国平回到家,经过很长的一段时间调理,身体才渐渐恢复健康。二零零七年五月,新华劳教所恶警以回访为名,到唐国平家骚扰,威逼其放弃修炼,阳和镇政府恶人和恶警彭波,把唐国平的妻子叫去威胁。由于恶人数年的迫害,使其家人长期担惊受怕,唐妻承受不了沉重的压力,最后,离家出走了,好端端的一个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就是这样,阳和镇政府恶人罗霜、罗忠明还不时到其家中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183148.html

2006-07-27: 广安华蓥610和新华劳教所以酷刑“转化”唐国平
四川大法弟子唐国平两年前被当地“610”、国安特务绑架。为强制他“转化”,在洗脑班他们用不准睡觉、喂蚊子、罚跪、罚站、罚蹲、打耳光,拳打脚踢,等等恶行来折磨和羞辱他,仍达不到目的,就以请吃喝和花钱收买为手段,与劳教所恶警勾结,将患有结核性胸膜炎不符合劳教条件的唐国平非法劳教。现在,中国的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完全变成了迫害法轮功弟子的邪恶基地。

2004年6月22日,农历端午节。唐国平正忙于给门诊病人开处方、拿药、输液,阳和镇主管政法的恶人郭礼到了唐国平的诊所,接着阳和镇专管迫害大法弟子的专职干部罗中明与阳和镇派出所恶警彭波、石明、袁剑明,伙同华蓥市610国安特务梁政等一伙也闯進诊所,强行将唐国平绑架至阳和派出所,并抄了唐国平的家。他们未搜到任何大法资料和他们想要的“凭据”。恶警叫来举报唐国平的人──阳和镇楼房沟初中部教师楚世国(女教师杨艳红参与举报大法弟子唐国平),领着他的几个学生,张姜、吉小虎、余圆圆出面举报大法弟子唐国平,说是唐国平给过他们大法护身符。恶警拿着护身符,逼问唐国平是从哪儿来的。唐国平说是从外面地上捡的。恶警们不信,对唐国平進行拷打,最后恶警见硬的不行,又来软的,要唐国平写保证不练法轮功的所谓“三书”,被唐国平毅然拒绝。于是恶警找人写好了“保证”,强行要唐国平签字。唐国平就写下了“法轮大法好”几个大字。恶警石明、彭波、袁剑民恼羞成怒,将唐国平双手反铐,绑架到华蓥看守所進行迫害。

唐国平在看守所被迫害7日,受尽折磨,2004年6月29日,又被华蓥市国安特务梁政与阳和镇恶警彭波、石明绑架到华蓥市老武装部“洗脑班”,進行新一轮的迫害。

在洗脑班里,受尽了恶人周定成(副主任)、俞孝福(主任)、何春怀(后勤组长)、陈会计、包夹□纯林等人的折磨与凌辱:不准睡觉、喂蚊子、罚跪、罚站、罚蹲、打耳光,拳打脚踢,逼迫看中共恶党和江氏流氓集团谎言编造的电教片,强迫大法学员写心得“体会”,不写就大打出手。

2004年7月25日,华蓥国安特务梁政、恶警石明、气势汹汹的闯進华蓥市武装部洗脑班,威逼唐国平写“三书”,唐国平坚决不写。恶警石明与特务梁政决定将唐国平送往绵阳新华劳教所劳教。他们填写好劳教通知书,要唐国平签字,唐国平不签,梁政与石明无耻的说:你不签,我们代签,仍然劳教你。于是两恶人代签了劳教书并把唐国平绑架到了绵阳新华劳教所。

此时他们根本没通知家属,直到把人送到劳教所并被劳教所非法收留后才通知家属。

2004年7月25日,唐国平被绑架到四川新华劳教所时,遇到恶警遊宁在值班。因唐国平有结核性胸膜炎,遊宁先说不能收。而后特务梁政与恶警石明请遊宁吃饭,又送了钱,恶警遊宁收礼后就和他们串通一气,把唐国平收下,并把他分在六大队二中队。

在四川绵阳新华劳教所,六大队二中队的恶警遊宁、沈锐、杨警、杜世红、李长军、朴静、高温远、杜富刚、蒋劲松、谢洪、赵仁江、田中队、何源(中队长),赵副中队、张小刚(副中队)等参与了对唐国平的迫害。对唐国平强制洗脑,强迫他看江氏流氓集团编造的谎言电教片,强迫写“心得体会”和周记,不写或不随它们的意写,它们就疯狂虐待唐国平。恶警唆使包夹(吸毒犯)贾進辉、代君、赵太国、刘刚、李灿、许意、野蛮的殴打唐国平,罚站、罚跪、罚蹲、站军姿、做爬壁虎、面壁、用脚踢腿踩腿,恶警还用电棍击打唐国平,睡刑床、关小号、强制超体力劳动,不让睡觉等等。有一次恶警唆使吸毒犯贾進辉、代君、赵太国、刘刚、李灿、许意、强行“转化”唐国平唐国平不转化,它们几个吸毒犯用脚狠命的踩唐国平的膝关节,致使唐国平的脚跛了三个多月,不能行走,差点残废。

新华劳教所的恶警每一个季度都要搞一次加重迫害法轮大法弟子的所谓“突击转化”,一搞就是三个月,一年搞四次,一次一个季度,一年十二个月都在恶警包夹的恐怖迫害中,其手段更加阴损毒辣。大法弟子之间,互相隔离,遭受了甚么迫害相互之间也都不知道,恶警唆使犯人随意打骂大法弟子,一个大法弟子由二至三个包夹监控。一次恶警和包夹强迫唐国平看电教片,看后叫唐国平写周记,唐国平写周记证实大法美好。恶徒们看后恶狠狠的说不合要求,重写。唐国平坚持不写,吸毒犯许意用手紧紧掐住唐国平的脖子,造成唐国平面色苍白,几乎窒息,而后出现了病态,身体极度虚弱,被掐的颈部出现了一连串的包块,至今还未完全消退。

他们把唐国平折磨成这样还不放过,又把他送到新华劳教所监管医院,医治了几天,拉回后又继续迫害,致使唐国平患上了眼病,差点失明。在这种情况下,恶警和包夹还要强行“转化”唐国平,根本不把大法弟子生死放在眼里。由于正念不足,在残酷的迫害下,唐国平最后妥协了,写了所谓“三书”。不久唐国平的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恶警何中队怕出人命而承担责任,才叫唐国平申请保外就医,唐国平的父母、妻子才将唐国平接回家。

唐国平被绑架到新华劳教所的第一年,他的父母、妻子找到新华劳教所所长邓刚,申诉说:唐国平有病,要求释放。邓刚却撒谎说唐国平经检查无病,强制劳教。唐国平的父母、妻子说监狱虐待大法弟子,邓刚说监狱是“人性化管理”。当时唐国平的父母就说:要是出了问题责任由谁承担。邓刚就说他承担。事实证明这个劳教所长说的都是谎言,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他们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责任从来没有人承担过。

现在,绵阳新华劳教所里的罪恶还在继续着,四川达州的魏医生被它们迫害的生命垂危,恶警用车把他拉到监管医院打点滴输液,拉回后继续迫害,现在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广安白市大法弟子蒋和平也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受尽非人折磨;还有更多的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酷刑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7/134094.html

2006-02-23: 唐国平被四川新华劳教所迫害的眼睛近失明
四川省华蓥市大法弟子唐国平被新华劳教所迫害的眼睛几乎失明,请大法弟子营救。

唐国平被绑架、非法判刑的情况请见2004年12月12日《四川广安华蓥市阳和镇恶徒迫害唐国平的事实补充》一文。

2005年12月15日,绵阳新华劳教所致函广安市610,华蓥市阳和镇唐国平眼睛得了怪病,几乎失明,叫当地610发个公函,审批后将放回大法弟子唐国平。而广安610的恶人们未予回覆,也未转告华蓥市610,企图阻止释放大法弟子唐国平。以后唐国平生命垂危,眼病继续恶化。

新华劳教所管唐国平的何中队长,又来公函催华蓥市610与当地公安接人,当地公安通知家属写好申请去劳教所探望唐国平。到劳教所后发现唐国平生命垂危,眼睛几乎失明,瘦弱不堪。家属一再要求立即放人,但劳教所推托说,要当地610来公函,经过审批,由当地公安接回。

唐国平家属由于带的钱不多,不能久住,于是就返回了华蓥市阳和镇住地。临走时把申请放人的书信交给了劳教所的何中队长。

回家后,三个星期都过去了,临近农历年关,唐国平的父亲打电话问绵阳新华劳教所的何中队长,他回答说:你们当地没发公函,我们不能放人。唐国平父亲又打电话问华蓥市610主任赖玉普,赖玉普说发了公函的。为此唐国平父亲又打电话问绵阳新华劳教所的何中队,何中队还是说没发公函。唐国平父亲万般无奈,又拨通了华蓥市610主任赖玉普的电话,询问了一番,赖玉普才承认没有发公函。问他甚么时候发,赖玉普说过了农历正月十五再说。这样一推就是两个多月了。

请华蓥大法弟子针对唐国平的事多发正念,解体迫害唐国平的一切邪恶生命与邪恶因素,同时向当地的民众揭露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加大力度讲清真相,救度众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3/121429.html

2004-12-12: 2004年6月22日早上,阳和镇楼房沟初中部一年级五班学生(龙山村八组学生吉小辉和观城村学生张姜在铁路边)与另外的学生余园园在看手中的祝福卡,大家正在争着观看,刚好被班主任老师杨艳红发现,她一把抢过学生手中的卡片,并追问卡片的来历,学生不语,杨艳红又找来学校主管治安的退休老师楚世国,对其進行恐吓、威胁,逼这位学生说出卡片来历,学生涉世不深,讲出了卡片来历,说是阳和镇大法学员唐国平送给他们的。于是这二人便打电话向阳和镇派出所报警,阳和镇派出所所长袁剑明、石明、彭波等恶警伙同华蓥市国安大队恶警袁健平、阳和镇书记(姓杨)、罗忠明、郭礼等恶人对阳和镇大法弟子唐国平進行了非法抄家,在抄家过程中,并未搜出任何大法资料,他们不甘心失败,又找出了所谓的人证,恶人楚世国,把当事学生带到阳和派出所当面指认唐国平,还利诱威逼唐国平写所谓的保证书,唐国平毅然回绝。恶警玩弄花招,硬逼唐国平在他们找人拟写的保证书上签字,唐国平拿起笔写下了法轮大法好和迫害大法必遭恶报的两句话,恶警恼羞成怒,将唐国平双手反铐绑架到华蓥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看守所的恶警采用以前惯用伎俩,对其敲诈勒索,私下打电话威胁家属,立即交两千元钱,否则就要把唐国平送往省外大监狱,唐国平这是第四次被绑架,每次都敲诈勒索,前三次已被敲诈一万多元钱。为了不再被坑害,家里人打电话回答说:国平的家属都跑了,没人给你们钱。这样看守所的恶警才没有打电话骚扰。把唐国平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段时间,华蓥市610、国安大队又把唐国平转到华蓥市洗脑班迫害了一段时间,在邓小平百年诞辰前夕,被非法劳教三年,不通知家属,不给申诉期,违反法定程序,半夜秘密送往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继续迫害。

2004-11-22: 唐国平是四川省广安市华蓥阳和镇的一名医生,98年开始修炼大法。2001年3月被非法抓進华蓥市看守所,并被判劳教1年半。在华蓥看守所,唐国平曾被一犯人打胸口150下,并被打得吐血,又于同年6月被送到绵阳新华劳教所進行迫害。刚到劳教所就开始便血。恶警到2002年9月才放他出来。到2004年农历5月初5,由于初级中学老师楚世国举报他发了卡片给学生,恶警就又把他抓到了华蓥市洗脑班,同时判了他三年劳教,在7月份就又把他送去了绵阳新华劳教所。唐国平是被华蓥市阳和镇派出所恶警彭波秘密送往劳教所的,恶警把人送走回来后再强迫家属签字。现在新华劳教所迫害唐国平很严重。

2004-09-13: 四川省广安华蓥市610在6月份将华蓥市阳和镇大法学员唐国平绑架,并判他三年劳教,已于7月份送到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

2000-07-10: 华蓥市阳和镇法轮功学员、医生唐国平,6月中旬赴京上访,向党中央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时被捕,押回当地公安局关押至今。华蓥市政府命令卫生局吊销了唐国平行医执照,停发他父亲(老医生)退休金,并禁止他父亲行医;二弟唐建国也停止行医;三弟搞西药批发,也被勒令停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7/10/2553.html

广安 华蓥市(华鎣市,华莹市)联系资料(区号: 826)

2019-09-05: 华蓥市法院院长:蒋伟林 电话:15082659333
庭长:陆文辉 电话:15182028185
王晓川 电话:13882601503

2018-11-19: 四川成都女子监狱四监区:028-84898283
2018-02-15: 岳池县看守所
13882673789 郑历川,岳池县国安大队队长
13882633342 龙腾,岳池县国安大队副队长
13982662077 熊海军,岳池县国安大队警察

2015-06-15: 四川省广安市法轮功学员李霞珍被绑架2015年6月9日,四川广安市前锋区法轮功学员李霞珍在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随即被前锋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华蓥市看守所。
2013-04-20: 广安城北公安局国安大队:0826-2248163、2248138、6228885、2332464
大队长李秋云、副队长曾斌、教导员吴春满;警察:侯文萍、王卫、王红卫、雷军、张爱武等

华蓥市看守所:0826-4821141、4898779

华蓥市国安大队:0826-4827406X2011
大队长高志强13308289818、办0826-4827406-2015、0826-4808979;副队长胡勇、教导员何江萍
警察:陈勇13608274636、办4826239、宅4839769;邓杰13320621129、办4827406X2098、宅4825333
彭楠

禄市派出所:0826-4871412;所长邓利程、警察王华等

原广安国安大队长罗诚13550985999、办0826-4863333
华蓥市610:0826-4830570;原头目赖玉普13518394366、办0826-4863789、宅0826-4821013
维稳办:0826-4839201;何海林13619070888、办0826-4696566
广安市:邮编838000、区号0826
华蓥市:邮编638600、区号082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26)

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邮编621000,区号0816)
所长邓刚; 何中队长 2830769

华蓥市公安局(区号0816)
局长匡国庆 4809529
国安大队大队长胡安全 4808681
市610主任赖玉普 4830570
阳和镇派出所 4572178; 所长袁建民(阳和镇邮编63860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