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诸城市 >> 李玉香, 女, 49

李玉香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李玉香屡受摧残 零四年含冤离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外贸公司家属院
个人近况: 2005年1月 迫害致死 (2006-09-1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9-1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89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7-20: 十年迫害 潍坊一百六十一名大法学员被迫害致死
……
88、李玉香,女,四十九岁,家住潍坊诸城市外贸公司五里堡家属院。李玉香四次进京上访,遭恶警曹金辉毒打,被非法勒索一万多元,两次被非法劳教,零四年农历十二月十六日被迫害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84.html

2006-09-17: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李玉香屡受摧残 零四年含冤离世
山东省潍坊诸城市大法弟子李玉香,修炼大法后严重的疾病得以痊愈。1999年7月20日后恶警经常到她家進行非法抄家、拘留、罚款、曾两次非法劳教;不管白天还是黑夜总是到家里骚扰,威胁恐吓;使其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2004年农历12月16日含冤去世,年仅49岁。李玉香,女,家住潍坊诸城市外贸公司五里堡家属院,炼功前曾经患有严重的肺心症后期、吐血,医院都治不了,96年2月份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体很快康复。1999年12月13日,李玉香去北京证实大法,16日被公安无理抓回后,在诸城密洲路派出所受到公安恶棍曹金辉等五个暴徒用皮带、电棍、脚踢、扇耳光等一顿毒打,遭惨烈迫害,后送往诸城看守所继续迫害一个月。

在非法关押期间,单位外贸公司的不法恶人还串通诸城公安局在外贸公司召开万人非法审判大会。大法弟子李玉香、张木华、王玉兰等几人被五花大绑从看守所拉到现场。参加非法审判会的有公司总经理王金友和党委其他成员,还有公安局局长明中良及赵金光等。警察背着枪,大法弟子身边被一边一个恶警反扭着他们的胳膊摁着头,手里还拿着一个铁丝做的嚼子(给牲口带的),威胁说:“谁喊就给谁带上” 。每人脖子上还挂着写有×教分子的大牌子。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30天后,外贸公司邪党人员把李玉香拉到外贸西院一座废弃的危楼继续非法关押,逼她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破旧的房子里什么也没有,寒风从破窗里吹進,浑身冻透了,直至农历新年前几天才让回家,并勒索罚款15600多元。

2000年正月初四李玉香和丈夫张木华一同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北京便衣警察先是绑架到警车上,强行搜身,并踩着她的头发打了一耳光。后又被劫持到天安门广场东侧历史博物馆后面的派出所,逐个审问后被带到潍坊驻京办事处。刚到那里又被非法搜身,钱、身份证全被搜走。然后十多个人被铐在一起,坐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

初八被非法遣送回诸城后,大法弟子们又被非法关押在外贸饲料厂西院一危楼里一层的房间内,李玉香和张木华一人一间屋。公安暴徒曹金辉中午在外贸招待所吃酒后,在下午正常上班之时在此地将李玉香和其他大法弟子都毒打了一顿。

李玉香被关押二天后被劫持到兴华路拘留所,24小时戴着手铐,连吃饭、睡觉、大小便都得有人帮忙,就这样艰难的度过了20多天。

为了抗议这种残酷的非人迫害,李玉香和关在这里的功友一起绝食,又遭到以曹金辉为首的恶人粗暴的灌食迫害。恶人们将一根细管从她鼻子里插進去,顿时她感到像窒息一样难受,李玉香被折磨灌了三次。

28天后,李玉香被拉回外贸车队,继续和丈夫张木华被非法关在饲料厂西院(张木华一直被关在这里)。这样她又被本单位无辜非法关押两个月,一直也没有人来过问,他们就对看管的人说:“你去和领导说,我们没有做违法的事,凭什么关押这么长时间不闻不问”,却一直没有答复。

为抗议这种无理迫害,他们夫妻俩就不再吃喝,绝食三天后被释放回家。此时家中已是一贫如洗,外贸又不让张木华去上班,一点经济来源都没有,李玉香妹妹看见这种情况非常同情,接济她们才勉强生活下去。

2000年5月1日,李玉香和同修王玉兰一起再次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北京信访局,一看门人询问了后,打电话叫人把她们关進了当地派出所,后又送進驻京办事处,外贸公司把她俩非法拉回外贸保卫处,保卫处长王金山指使保卫人员将她俩强行摁倒在地灌了粪汤,又脏又臭的屎弄得满身都是,接着又把李玉香和王玉兰绑在树上。第二天被非法关進看守所继续迫害一个月。为了抗议这种非法迫害,李玉香又开始绝食,绝食二十多天的过程中被强行灌食六次。其间还把她在外地上学的女儿叫回来,让其逼她放弃信仰法轮功。狱中女恶警王伟每次见到她不是打就是骂。就在她绝食身体极度虚弱被放走的时候,王伟还狠狠打了她一耳光,嘴上都打出了血。

2000年10月1日,李玉香又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入诸城看守所,被恶警王宗和撕扯着头发一顿毒打,然后被迫坐在只有死囚犯才坐的铁椅子上,被迫坐铁椅子的还有大法弟子王玉兰、庄汝凤、杨桂真、陈秀玲等人。

为了抗议这种非人折磨,李玉香和功友们共同绝食。九天后,同修杨桂真被暴打致死在铁椅子上。李玉香当时因被迫害的身体也极度虚弱,恶人怕承担责任,才把她从铁椅子上放下来送進了医院。在这期间,单位还把正在上学的孩子叫回来,以此给她施加压力,逼她放弃修炼大法。李玉香弟媳在外贸上班,因为替她照顾孩子,也被外贸停职并开除(株连制)。

就这样恶人仍不断的上门骚扰,没办法李玉香一家只好流离失所,被迫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2001年2月在老家,李玉香再次被绑架,没几天被送王村劳教所,因当时身体极度虚弱,劳教所拒收,被放回家。

2001年12月底的一天,下午5时许,李玉香和家人正在做饭,忽听叫门便开门后,外贸饲料厂保卫科长封振全带密州路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暴徒,猛然窜進,穷凶极恶的又把大法弟子李玉香倒控着头从五楼拖到一楼,把脚后跟磨破了,血一滴滴的流出来;先是将她绑架到密州路派出所,当时外面非常寒冷,不法人员们连外衣、鞋都不让她穿就又送往看守所;二天后又送王村劳教所,因身体被迫害的不行,劳教所当时不收,但在收受了当时送李玉香去的不法人员的贿赂后,劳教所无视李玉香的生死居然收了下来。在劳教所李玉香绝食抗议这种非法迫害,四天后由于身体极度虚弱,被劳教所送回家。

2003年5月份,李玉香和同修一起前去看望另一同修,在回家的路上和同修在挂大法横幅时,被恶警绑架到皇华派出所迫害。脸打的又青又肿,嘴出血了,头上打出两个大包,身上被打得呈紫颜色,头发被抓掉很多,后又被送到诸城市看守所,看守所见李玉香身体被打成这样吓人,怕承担责任,没敢收。

2004年农历12月16日,饱受身心摧残的李玉香含冤离开了人世。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04.html

2004-09-11: 家住诸城市外贸公司家属院的李玉香,48岁,被病痛折磨了14年,是法轮大法救了她,使她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李玉香学法炼功,努力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谁曾想江××出于妒嫉,竟然利用手中权力镇压法轮功,导致全国各地都在疯狂打压,外贸公司也不例外。99年7月20日,外贸公司不法人员把所有炼法轮功的人关起来,不让回家,强制看污蔑法轮功师父的电视,不准他们炼法轮功。

她丈夫张木华也被关在外贸饲料厂车队,停止工作。不法人员逼迫他放弃炼法轮功,并写出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不写就不让回家,还恶狠狠的对他说:“你们这是反革命组织,你是反革命分子。”派专人看管他,晚上逼迫他睡在排椅上,任由蚊虫叮咬。后来外贸饲料厂的保卫科长封振全带人来非法抄家,逼李玉香交出大法书籍。

看着这么好的功法被铺天盖地的谎言肆意扭曲糟蹋,李玉香心里非常难过。不禁想政府是怎么了,难道老百姓身体健康做好人错了吗?这么好这么正的大法为什么不让炼?抱着对政府的信任,1999年12月她去北京上访。在北京天安门,李玉香被绑架,后由诸城公安局政保大队的王建政非法押回密州路派出所,在那里遭到政保大队副队长曹金辉的毒打。曹金辉是非常凶狠的恶徒,它野蛮的撕着李玉香的头发不断打耳光。

第二天晚上不法人员们把李玉香非法关入诸城看守所。第三天晚上,张木华正在上班,被密州路派出所的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当时所长问他说:“张木华,你知道为什么让你来吗?就是因为你炼法轮功。”接着也送入看守所。李玉香和张木华都被非法关在看守所,家里孩子只好由亲戚照顾,在学校里还遭受其他孩子的冷眼。

在看守所里,张木华每天都被迫干超强度体力劳动,轮胎厂生产出来的不合格轮胎及下脚料,把粘压在一起的胶用力拔下来。每天定时定额完成任务的人,才能吃上饭;超过规定时间完不成任务的人,由于得不到饭吃,饿的头昏脑涨。在这样悲惨的环境里,为了能得到维持生命的烂白菜、玉米糊,在恶徒的监视逼迫下,每个人都在竭力劳作。一天下来,手都伸不开,由于天气寒冷,手都冻破了皮,加上胶有毒,肿胀弯曲的手上都渗着血水。

有一天晚上特别冷,大伙便靠坐在一起互相取暖,被一警察看见。队长王宗和就把法轮功学员们铐在室外铁笼子上,用胶皮板打冻僵的手。

在非法关押期间,外贸公司的不法恶人还串通诸城公安局在外贸公司非法召开万人审判会。李玉香、张木华、王玉兰等几人被五花大绑从看守所拉到现场。参加审判会的有公司总经理王金友和党委其他成员,还有公安局局长明中良及赵金光等。警察背着枪,在他们身边一边一个摁着头,手里还拿着一个铁丝做的嚼子(给牲口带的),威胁说:“谁喊就给谁带上。”每人脖子上还挂着写有×教分子的大牌子。

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30天后,外贸公司把李玉香拉到外贸西院一座废弃的危楼继续非法关押,逼她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破旧的房子里什么也没有,寒风从破窗里吹進,浑身冻透了,直至春节前几天才让回家,并被罚款15600多元。

在中国,像李玉香一个饱受疾病折磨、对生活绝望的人,是法轮大法唤起她生活的希望,使她懂得了怎样做好人的道理。就是这样炼功锻炼身体,按“真善忍”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反而遭到如此迫害。不知道政府领导人是怎样想的,为了告诉他们法轮功的真实情况,2000年正月初四李玉香决定再次去北京上访。丈夫张木华也一直不相信电视上污蔑大法的节目是真实的,师父当年传法时合理合法,受世人欢迎的好功法为什么不让炼呢?并且只是因为炼法轮功就遭到如此不公的迫害,张木华也想不通,决定和妻子一起去北京上访。

在北京,便衣警察拦住他们,问是干什么的,他们没回答,便衣气急败坏,就让他们骂大法骂师父。他们不骂,便衣警察二话没说,就强行把李玉香、张木华绑架到停在一边的警车上,强行搜身,并踩着她的头发打了一耳光。他们被劫持到天安门广场东侧历史博物馆后面的派出所,逐个审问后被带到潍坊驻京办事处。刚到那里又被非法搜身,钱、身份证全被搜走。然后将十多个人铐在一起,坐在冰冷的大理石地面上。

被非法遣送回诸城后,大法弟子们又被非法关押在外贸饲料厂西院的危楼里,李玉香和张木华一人一间屋。李玉香被关押二天后劫持到兴华路拘留所,24小时带着手铐,连吃饭、睡觉、大小便都得有人帮忙,就这样艰难的度过了20多天。

为了抗议这种残酷的非人迫害,李玉香和关在这里的功友一起绝食,又遭到曹金辉为首的恶人粗暴灌食迫害。恶人们将一根细管从她鼻子里插進去,顿时她感到像窒息一样难受。第一次被灌食的人还有徐培梅、崔玉梅、邱家秀等。灌完食回去后李玉香和徐培梅都吐了一晚上血,那种痛苦别人难以想象。第二次灌食,赵术霞差点窒息失去生命,政保大队长朱鹏德还用脚踹徐培梅。

李玉香被折磨灌了三次,28天后(治安拘留不得超过15天),被拉回外贸车队,继续和丈夫张木华被非法关在饲料厂西院(张木华一直被关在这里)。他们又被非法关押二十多天,一直也没有人来过问,他们就对看管的人说:“你去和领导说,我们没有做违法的事,凭什么关押这么长时间不闻不问”,却一直没有答复。

为抗议这种无理迫害,他们夫妻俩就不再吃喝,被逼绝食三天后被放回家。此时家中已是清贫如洗,外贸又不让张木华去上班,一点经济来源都没有,李玉香妹妹看见这种情况,非常同情,接济她们才勉强生活下去。

2000年5月1日,李玉香和同修王玉兰一起再次去北京上访。在北京信访局,一看门人询问了后,打电话叫人把她们关進了当地派出所,后又送進驻京办事处,外贸公司把她俩非法拉回外贸保卫处,保卫处长王金山指使保卫人员强行摁倒在地灌屎汤,又脏又臭的屎弄得满身都是,接着又把李玉香和王玉兰绑在树上。第二天被非法关進看守所。

为了抗议这种非法迫害,李玉香又开始绝食,绝食二十多天的过程中被强行灌食六次。其间还把她在外地上学的女儿叫回来,逼她放弃法轮功。狱中女恶警王伟每次见到她不是打就是骂。就在她绝食身体极度虚弱被放走时,王伟还狠狠打了她一耳光,嘴上都打出了血。

张木华虽然没去北京,也遭到非法绑架,先是被绑架到外贸车队保卫处,遭密州路派出所恶警的电击、树枝抽打。随后被关在外贸车队一间阴暗小屋里24天。

由于张木华被停止工作,家中失去经济来源,他们一家人只好蒸馒头卖,勉强维持生活。

2000年10月1日,李玉香又去北京上访,回来后被非法关入诸城看守所,被恶警王宗和撕扯着头发一顿毒打,然后坐在只有死囚犯才坐的铁椅子上,坐铁椅子的还有王玉兰、庄汝凤、杨桂真等人。为了抗议这种非人折磨,李玉香和功友们共同绝食,九天后,同修杨桂真死在铁椅子上。李玉香当时也极度虚弱,恶人怕承担责任,才把她从铁椅子上放下来送進了医院。在这期间,单位还把正在上学的孩子叫回来,以此给她施加压力,逼她放弃修炼大法。李玉香弟媳在外贸上班,因为替她照顾孩子,也被外贸停职并开除。就这样恶人仍不断的上门骚扰,没办法他们一家只好流离失所,被迫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日子。

2001年2月在老家,李玉香再次被绑架,没几天被送王村劳教所,因当时身体极度虚弱,劳教所拒收,被放回家。2001年12月份,李玉香正在家做晚饭时,外贸饲料厂保卫科长封振全带密州路派出所的五六名警察,又把她绑架到密州路派出所。当时外面非常寒冷,不法人员们连外衣、鞋都不让她穿,就两个人反扭着胳膊从五楼拖到楼底,袜子都拖破了,把她送到王村劳教所。

在劳教所李玉香绝食抗议这种迫害,四天后由于身体极度虚弱,被送回家。在这期间,丈夫张木华因去密州路派出所给她送棉衣、鞋子等物时,无辜被扣押,劫持到兴华路拘留所。

潍坊 诸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4-01-30: 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新上任)副大队长白佃庆 宅0536-6328616 手机13306460677、18678085056
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2024-01-27: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王首峰13583688938、18366313766
副大队长郝晓军13176362101、18678085908
宋伟13563675666、18678085708
苏磊18753665768、18678085328
韩军18678085991

2023-10-29:
诸城市法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舜耕路71号,邮编:262200
主审法官:朱跃玮 18105363097 办公电话0536-6070275
法官助理:郑云龙 18105368359
张同文,党组书记、院长 办公室电话0536-6213162
陈卫华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66
迟明辉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18105363616
王 丽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
张玉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18105363578
宋国庆 党组成员、副院长 18105363676
李福路 党组成员、副院长 15335360778
彭玉波 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18105363686

诸城市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诸城市密州东路77号,邮编:262200
宋艳梅 办案检察官 18506362382
刘水平 党组书记 检察长 办公室 0536-3012366
齐峰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58
王钧 党组成员 副检察长 18506362319
付振宇 副检察长 18506362311
尹丽玮 检察委员会兼职委员 18506362352
刘清伟 第一监察部主任 18506362399
第一监察部 刘清伟 王向阳 宋艳梅 韩建 0536-301235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