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西 >> 梧州 岑溪市 >> 陈敏清,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9-0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4-09-02: 广西岑溪法院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陈敏清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强行对陈敏清非法判刑四年。这是继我国今年5月以来,全国号召全民反侵权、反渎职之后,岑溪法院参与此案的相关人员藐视法律、严重渎职侵权、有失公正的证据。

2004年5月21日下午3点钟,广西岑溪法院审判开庭,岑溪检察机关将陈敏清发放的真象资料(这些真象内容是反映我国一些官员和一些在职人员侵权和渎职行为进行曝光)呈现时,是一百多份。按照当时陈敏清的辩护律师辩护“按我国‘两高’法律,认为证据不足,构不成犯罪”。

可是,2004年7月上旬,岑溪法院却违反公正,藐视法律,强行非法对信仰“真、善、忍”的陈敏清判刑四年。希望岑溪法院有关人员对这件冤案负责,纠正冤案,还陈敏清公正和自由。恳请有关部门关注这件冤案,作出公正的裁定,对有关渎职人员和侵权人员绳之以法,维护人民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常运转,不要使人民失望。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74)

当时参加开庭的审判长:覃义军 0774-822043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