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九龙坡区(石桥铺,白市驿镇) >> 杨本会(杨本慧), 女, 30

个人情况: 重庆铁路分局南站机务段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
拘留时间: 2004年6月20日
有关恶人: 黄桷坪派出所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9-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2-07: ◇重庆九龙坡法轮功学员杨本惠冤狱3年半,于2016年2月3日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7/二零一六年二月七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3592.html#1626235850-3

2014-03-26: 法轮功学员詹兰珍被劫持到重庆走马女子监狱
......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上午,九龙坡区法院对詹兰珍与法轮功学员杨本会再次开庭,非法判詹兰珍五年、杨本会三年六个月。两位法轮功学员当庭表示上诉。

与詹兰珍一同被法院判刑并一同上诉而被维持原判的另一位重庆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说,其亲人是3月24日星期一下午被送监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6/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9177.html

2014-01-26: 重庆杨本慧一月二十四日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劳改三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6/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6250.html#141260847-5

2014-01-25: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会、詹兰珍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本会、詹兰珍再次开庭,非法判杨本会三年六个月,詹兰珍五年。法轮功学员当庭表示上诉。

开庭期间为阻止民众了解真相,九龙坡区政法委、“610”、公安分局、派出所派出很多警察和便衣,黄桷坪街道办事处也派了多人到场,对参加庭审旁听人员严加盘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6140.html

2013-11-07: 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7/重庆市610在九、十月份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282365.html

2013-11-04: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庭审杨本会、詹兰珍

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对非法关押了一年两个多月的法轮功学员杨本会非法庭审。北京律师为杨本会做了无罪辩护。当日法庭没有宣判。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上午,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对非法关押了一年两个多月法轮功学员詹兰珍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詹兰珍在法庭上表示,我们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无罪。针对公诉人关于詹兰珍是“负责人”的指控,詹兰珍说:法轮功是修炼,没有任何形式上或实际上的负责人;针对公诉人关于制作法轮功宣传品指控,詹兰珍说:我们制作的光盘是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制作的讲真相资料是在告诉广大民众法轮功真相,我们制作这些宣传资料的钱全部都是我们自己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揭穿谎言,救人。希望法官、检察官认真看看这些资料,了解真相,作出正确判断。

法庭上北京律师为詹兰珍做了无罪辩护。针对公诉人九龙坡区检察院周观长检察官几次诬蔑法轮功是“邪教”,律师严正指出,要求公诉人纠正其没有法律依据的说法。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检察官对法轮功学员詹兰珍和律师的发言没有提出任何异议,没有打断詹兰珍和律师的发言。

詹兰珍的家人参加了庭审旁听。当日法院没有作出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2215.html

2013-10-31: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会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会聘请的北京律师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通知,将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对杨本会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35.html

2013-10-26: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会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会聘请的北京律师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通知,将在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对杨本会非法开庭。

对重庆市九龙坡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詹兰珍的非法开庭时间尚未确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66.html

2013-07-29: 被劫持十一月 重庆妇女牙被打掉、行动不便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五日,重庆法轮功学员杨本会家人聘请的北京律师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见到了被绑架、非法关押了十一个月的杨本会女士。

杨本会在被关押期间遭到严重迫害,牙齿被打掉两颗,左手已经无法抬起,还出现了严重的心脏病状态,走路都困难。七月十九日,华岩看守所见杨本会病情日益严重,被迫将杨本会送医院门诊治疗。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重庆市政法委指使九龙坡区国保支队、巴南区国保支队绑架了杨本会、王云、李向东与妻子詹兰珍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李向东夫妻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再次被绑架迫害后,他母亲向有关单位申诉、控告九龙坡区公安国保和谢家湾派出所非法搜查、非法拘禁无果后,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儿子、儿媳提供法律帮助。北京律师到重庆后,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某暴跳如雷,对北京律师和李向东的母亲百般刁难。

杨本会,重庆铁路分局南站机务段职工。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七日,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派出所恶警在杨本会本人不在家中的情况下,不履行任何法律手续,闯入杨本会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强行抢走杨本会的大法书籍。有六、七个恶人(包括恶警和居委会人员)闯進杨本会所在单位,欺骗他们领导,把杨本会骗出机务段,恶警在机务段外面的马路上和警车上对杨本会强施暴力毒打,致使杨本会全身伤痕纍纍,伤痕呈紫黑色,并受了严重的内伤,导致 下身流血和黄脓水,气味难闻。即使这样,杨本会还被恶警非法关押了十五天。

在拘留所内,恶警欺骗杨本会说释放证上签上名,就可以放你回家了,由于她不懂法律,恶警就又拿出一张空白信笺要求她在右下角签名。之后,恶警就利用签名的空白信笺 “大做手脚”,非法将杨本会强制劳教一年。

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六日,杨本会被非法劳教,在重庆市女子劳教所(已从茅家山搬到沙堡)遭受迫害。

据悉,单位现在想开除她。重庆610企图操控九龙坡区巴国城法院对李向东、詹兰珍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9/被劫持十一月-重庆妇女牙被打掉、行动不便-277367.html

2013-06-12: 重庆詹兰珍、李向东、王荣、杨本会已被非法关押近十个月

重庆九龙坡区大法弟子詹兰珍、李向东、王荣、杨本会被华岩看守所非法关押已近十个月了,昨日,詹兰珍收到法院副本,说是十日内要非法开庭,另外,李向东被非法关在看守所12舍,王荣被非法关在13舍,杨本会去年被非法关在32舍,今年,据说转到34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2/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5264.html

2013-02-16: 重庆李向东、詹兰珍等面临庭审迫害
重庆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李向东、詹兰珍、王云、杨本会,被绑架、非法关押近四月,目前被劫持在华岩看守所,据悉被九龙坡公诉科诬陷、面临庭审迫害。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重庆市政法委指使九龙坡区国保支队、巴南区国保支队绑架了李向东与妻子詹兰珍等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九龙坡区谢家派出所所长任某某带领八人到谢家湾李向东家中,踹开房门,将家中电脑、打印机、几千元现金等私人财物洗劫。李向东、詹兰珍夫妇已被非法关押长达四十二天,仍被劫持在华岩看守所。不法人员企图以搜出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为由继续迫害。

李向东于一九九一年七月以优异成绩自渝州大学毕业,分配至江北无线电三厂。由于工作出色,李向东很快被安排到华蜀视频设备有限公司任技术部部长,并年年评为先進工作者。一九九五年李向东开始修炼,从此无论在厂里还是家里,他都尽心尽责、任劳任怨。在厂各级领导和左邻右舍的眼中,李向东是一位好青年。

在中共邪党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李向东一家遭受了种种迫害。李向东曾在劳教所遭受惨无人道的折磨近两年,随后由电视插播真相,被非法判刑十五年;他母亲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迫害;弟弟也被非法判刑。

李向东夫妻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九日再次被绑架迫害后,他母亲向有关单位申诉、控告九龙坡区公安国保和谢家湾派出所非法搜查、非法拘禁无果后,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儿子、儿媳提供法律帮助。北京律师到重庆后,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某暴跳如雷,对北京律师和李向东的母亲百般刁难。杨家坪派出所警察深夜一点多闯到律师居住宾馆对律师進行骚扰。黄桷坪街道居委会也派人到李向东的母亲家中進行威胁和骚扰,质问其为甚么请北京律师。

重庆610操控法院妄想过年后在九龙坡区巴国城法院对李向东、詹兰珍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庭审。

在二零一零年周永康流窜到重庆之前,以王立军为首的不法人员一天就在九龙坡区巴国城绑架了八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很多被非法劳教和判刑。九龙坡区中共政法委书记宋泓之前就是市610的副头目,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6/重庆李向东、詹兰珍等面临庭审迫害-270104.html

2012-12-27: 重庆九龙坡区李向东等四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
在八月十九日被绑架的重庆九龙坡区大法弟子李向东、詹兰珍、王云、杨本会四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华岩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7/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7042.html

2012-10-12: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慧等遭迫害情况补充

重庆市九龙坡区法轮功学员杨本慧、杨英现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市华岩看守所。李家沱的瞿云轩下落不明。有知悉更多有关情况的法轮功学员请尽快补充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2/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3920.html

2004-09-02: 杨本会,女,三十多岁,重庆铁路分局南站机务段职工。2003年5月2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坪派出所恶警在杨本人不在家中的情况下,不出示任何法律手续,闯入杨本会家中進行非法抄家,强行抢走杨本会的大法书籍。有六、七个恶人和(居委的)、恶警闯進杨所在单位,欺骗他们领导,把杨本会骗出机务段,恶警在机务段外面的马路上和警车上对杨本会强施暴力毒打,致使杨全身伤痕纍纍,伤痕呈紫黑色,并受了严重的内伤,导致下身流血和黄浓水,气味难闻。即是这样,还是被恶警非法关押了15天。

在拘留所内,恶警欺骗杨本会说释放证上签上名,就可以放你回家了,由于她不懂法律,恶警就又拿出一张空白信笺要求她在右下角签名。之后,恶警就利用签名的空白信笺 “大做手脚”,非法将杨本会强制劳动教养一年。2004年6月20日,杨本会被非法送進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中,被非法关押在一起的大法弟子,有六、七十岁的老人、有被迫害住進医院回家治疗的后又被送進劳教所继续遭迫害的大法弟子等。在劳教所恶警的授意下,吸毒人员成为了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力量,吸毒人员可以随意的打骂、体罚大法弟子,还可以制订恶意迫害大法弟子的规章制度。在每天的折磨、体罚和摧残中,几乎让人感觉到窒息,似乎没有一点自由的空间。但是大法弟子对大法的坚定,令邪恶之徒们恐惧。有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脚都站不稳了,都还要被强罚站军姿,有很多在站军姿中昏倒,但大法弟子从不向邪恶之徒说一个不字,从而恶警更加气急败坏,对大法弟子更加残酷的迫害,以发洩私愤。

是凡新来的大法弟子都要被关小间,从早上5点起床,罚面壁站军姿,直到晚上12点半,不准说话、不准闭眼,长时间的罚站,不几天脚都肿了起来,肿得像根大肉棒,走路都走不稳了,都还要罚站,直到放弃信仰。有的大法弟子因坚决抵制非法迫害,就被罚吊铐、背铐、毒打等。

在令人窒息的邪恶迫害中,每天看到、听到的都是辱骂、暴力殴打和送進医院抢救的急促的脚步声。当时,我们中队就有十五个大法弟子被邪恶的警察指使吸毒劳教人员凶残毒打,后被送進了医院抢救,有的被逼疯了。邪恶却对外宣传说:我们劳教所是最人性化、人情化的,“教育、感化、挽救”是我们的宗旨,来掩盖事实的真像,以谋求迫害的继续。实际上是恰恰完全相反。整个劳教所的空气中似乎都充满了令人窒息的邪恶、阴森、恐怖和凄凉,劳教所是邪恶旧势力的“黑窝”,一个名符其实的人间地狱。

在这里除了对大法弟子身体上的迫害外,生活条件也十分艰苦,冬天没有热水洗澡,每天一个舍房只有一个五磅的水瓶,十来个人光喝水都不够用,特殊的时间有半桶热水,要想用热水洗澡、洗脸、洗脚,连想都不要想。六、七十岁的老人和被迫害得枯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的大法弟子更是苦不堪言,每天还得挨恶警的体罚和吸毒劳教人员的辱骂、毒打。

一听说上面要来所检查,恶警就叫把他们自己吃的上等米饭煮上一些,然后倒在劳教人员吃的发霉的米饭上面,撒谎说现在劳教人员生活都改善了,不再吃霉米了,他们把克扣劳教人员的生活费都发了奖金。劳教人员吃的菜只有土豆,很少有蔬菜,偶尔有点大白菜而已,生存环境十分恶劣。平时,想买包盐都买不到,给中队反映也不予理睬。

被劳教人员每天还要做工十多个小时,如包糖、缝衣服、钉扣子、剪皮圈等,从早到黑,身体长期疲惫不堪不说,连一分钱的劳动报酬也没有。稍有点空閒时间,恶警就又叫吸毒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强制洗脑,强制灌、看诽谤大法的录像、书籍,再就是由吸毒人员拿着诽谤大法的书死劲对着大法弟子的耳朵读个不停,有时从早读到黑,再就是逼大法弟子们拿钱买书、买杂志等,在每周的“所谓的思想汇报”中还不准写真实情况,否则就是辱骂和毒打。

九龙坡区(石桥铺,白市驿镇)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2-26: 曝光重庆九龙坡西彭镇各社区真武宫村的主要负责人
重庆九龙坡西彭镇各社区(村)目前仍然在污蔑法轮大法,其中真武宫村的主要负责人是:
唐宇航 综合治理专干 电话:18584668218
张波 邪党支部书记 电话:13220259287
张崇义 邪党支部副书记 电话:15213404085
谢淋利 邪党支委委员 电话:13527316098
殷静 邪党支委委员 电话 : 13617690988
夏敏 综合服务专干 电话:15002353676
陈艳灵 综合服务专干 电话:18875181891
杨佩文 综合服务专干 电话:18716413590

其中西竹社区主要负责人是:
孟小林 村主任 电话:15922714089
牟义 综合治理专干 电话:15086882974
张瑜 村副主任 电话:13883712841
罗章义 邪党副支部书记 电话:13752976805
李鑫澳 邪党村委委员 电话:15523808801
邱娅琼 邪党村委委员 电话:13350311428
王瑞雪 邪党村委委员 电话:15023723784
吴杨 村综合服务 电话:15068985583
村监督委员会
刘启林 主任 电话:13635446199
胡跃杰 委员 电话:18716243570
吴洪维 委员 电话:17783697946
西彭镇驻村邪党书记 刘嘉熠 电话:65801746
驻村组长 曾麒又 电话:13436132125

西彭镇组织各社区(村)隔段时间都要发表污蔑诽谤法轮大法的邪恶宣传来毒害众生,请知情同修正念正行,曝光邪恶信息。



2023-08-06: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
电 话:023-65253395
周所长:023一65258850
陈所长:023一65253300
杨所长:023一65258831
九龙坡区检察院驻华岩看守所检察室 023-65258416
2023-06-25: 重庆市九龙坡区检察院: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红狮大道2号,邮编:40003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