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刘淑娟(刘术鹃),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
拘留时间: 2004年4月
有关恶人: 黑嘴子劳教所王某、席某、金某等恶警、邵艳红等劳教犯。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新任公安局局长郭广田(从德惠市调来)。
迫害情况: 绑架,抄家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8-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8-04: 吉林榆树市邪党法院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自从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邪恶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以来,吉林省榆树市邪党法院紧跟部署,积极为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充当工具、打手。主管审判大法弟子的法院院长和办案人员与公安局、检察院互相勾结,为了一己之利,不分青红皂白完全受控于邪党之下,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强词夺理多次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到目前为止已有十三名大法弟子被判刑迫害。下面就是他们几次审判大法弟子的丑恶行径。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榆树市法院如临大敌,法院门前的人行道上,东西两侧布满了警车,过往车辆禁止通行。原来是邪党法院在非法审判育民乡为救人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王续芳、范秀珍、高艳霞、黑龙江双城市的大法弟子陆桂荣。据目击者称,王续芳被迫害的非常消瘦,只有五、六十斤的样子,耳朵听不见,身后跟了几个医生。其他几个大法弟子也不同程度的遭到了迫害。审讯没有任何结果,法院通知半个月后第二次开庭。

在此之前,家属没得到任何关于开庭的通知,没有请律师,有的家属没有旁听证,没进去法院。想办旁听证,法院说两天前就办完了;有的行人想进去旁听,遭到拒绝。当人们得知是审判几个善良的老太太时,都觉得邪党太过份了。

2003年11月17日早5点30分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审判大法弟子,他们分别被非法判刑:苑俊丰15年、杨春光10年、王士芹8年、陆树林6年、李林4年、赵继生4年、冯立军3年。

11月份的5点多钟天还没亮,人们还在沉睡之中,街上行人稀少,上百名警察对法院周围进行严密布控。法庭选择不修大法的学员家属旁听,枉法的法官不分青红皂白的给大法弟子强加罪名;当李林揭露恶警时,遭到恶警卡住咽喉不能出声。赵继升抗议发言时,遭到恶警电棍电击。

审判过后,法院本来已经说让家属接见,结果又于12月1日一大早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用同样的卑鄙手段,将大法弟子秘密分别送往吉林监狱和长春黑嘴子监狱继续进行迫害。

2004 年3月26日早6点,又一次审判大法弟子时,通往榆树市法院的各个道路通统站满了警察,连楼顶都荷枪实弹站上了警察,手里还拿着望远镜,道路两旁停满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吊车,如临大敌一般。早6点40分左右,警察将杨占久等四名大法弟子从看守所拉到法院,非法秘密审判,不让任何人进去,不到半小时就草草收场。徐红波被判12年,杨占久被判7年,刘志军被判4年半,刘冠群被判3年。

大法弟子刘淑娟被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04年4月绑架,非法抄家,国保大队刑讯逼供、诱供将她的头部长时间用东西套住,几乎使她窒息,又带她到处去认她挂了多少条幅。因长期被非法拘留、劳教关押迫害,刘淑娟的身体、精神受到极大伤害,致使她精神失常,说话语无伦次,身体瘦的就剩下一把骨头生活不能自理,就是这样,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还是不放过,于 2004年12月7日秘密开庭审判无结果,又于2005年3月被判有期徒刑9年送长春黑嘴子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日,大法弟子吕先锋被四河镇派出所和公安国保大队绑架到榆树市看守所关押迫害四个月后,于二零零八年一月由榆树市邪党法院审理非法判刑三年,上报到长春市中级法院核准,又加刑一年,再由榆树市法院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一日下午宣判有期徒刑四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四平石岭监狱迫害

法院应该是主持公道,为民申冤、伸张正义为百姓造福的地方,可这几十年来被邪党搞成了冤假错案成堆、贪污腐败盛行、官官相护、互相勾结的交易市场。2005年初法院的前大门半夜叫人给点着了,院长连夜派人将大门用苫布遮挡上了,当有行人和去法院办事人问津时,这是怎么了?院方说是大门正在装修,门前还立块牌子“此门不通请走后门”,真是一语道破玄机。人们都知道古今中外没听说过衙门叫人给放火点着了的,有人说这是天意,是迫害大法弟子遭天谴所致。当时有人给编了几句顺口溜道:“榆树法院人妖邪,民不聊生牙根切。屈死含冤无门讼,执法不公遭此劫”。

奉劝那些还在执迷不悟,一意孤行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人,立即悬崖勒马,无条件释放被关押的四名大法弟子王续芳、范秀珍、高艳霞、陆桂荣,不要再为邪党卖命了。榆树市原培英街道邪党书记张林德、检察院的副检察长柴玉峰就是前车之鉴,天灭中共在即,如果从现在起认清形势,接受真相,退出邪党,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还可以给自己留条生路。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82.html

2006-11-03: 榆树市拘留所恶警恶行及遭报实例
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的不法恶警,从九九年七二零起,在邪恶所长魏福成的带动下,紧跟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百般折磨,致使大法弟子被严重打伤、冻伤。这些恶警的恶行给自己和家人带来了严重的灾难。下面仅举几个恶行遭恶报的明显例子,以警世人。

这几个恶警是:孙景付(外号大孙子) 、张福学(外号大有子)、许久飞、高永、焦某某等。

九九年秋天,大法弟子到北京证实法,被绑架后转到当地的拘留所,也有的是被单位的邪恶人员劫持到派出所,然后又非法关押在榆树拘留所。当时有一大法弟子炼功,遭恶警高永用白塑料管毒打,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它不听,还凶恶的说:“你有能耐你别进来。”(言外之意是你进来我就这样对待你)一次大孙子毒打大法弟子刘淑春,边打边骂,用脚踢,用白塑料管打,非常凶恶。那时,他刚结婚,看到他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明白真相的人都说:“谁和他结婚谁倒楣,将来和他遭恶报。”

二零零零年春天,二百多大法弟子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为大法讨公道被非法关押在榆树市拘留所,大家学法炼功,可恶警不许,天天早晨用白塑料管打大法弟子,叫大法弟子背雪,弄到外面冻。最严重的一次是二月二十八日早晨三点多钟,大家起来炼静功,值班警察杨某某看到了,不一会,几个恶警孙景富、张福学等手持白塑料管,凶神恶煞的闯了进来,不容分说,把八个大法弟子扒掉外衣仅穿内衣内裤,按倒就打,打了足足有一个多小时,累的恶警都喘不上气来。

当时有个女大法弟子来例假了,可张福学仍然毒打,把人打完后,扔在外面雪地里冻。有两大法弟子当时就冻的昏了过去。其他大法弟子把同修往屋里抬,可恶警许久飞双手叉腰,恶狠狠的说:“不许抬,拘留所每年都有两个打死的指标呢,不怕,打死白打。”后来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才把人抬进屋里。

第二天,恶警高永把大法弟子刘淑娟(五十多岁的老太太)扒掉外衣弄到外面冻,逼迫刘淑娟说不炼,刘淑娟不说,恶警就给刘淑娟带上重脚镣,手和脚铐在一起,走路只能猫着腰往前一点一点的挪,恶警高永用绳把刘淑娟拴上,用小棍打着刘淑娟,在操场上赶着走。

恶警高永还把一位十八岁的姑娘脱掉外衣扔到雪地里冻,姑娘的手冻肿的老高,高永没人性的用小棍打姑娘冻的红肿的双手背,姑娘回到屋里时,嘴唇发青,双手红肿,浑身哆嗦,都不会说话了。

女恶警焦某某一次把背师父经文的几个女大法弟子强制趴在阴冷潮湿屋子的地上,用凉水往她们身上浇,从头到脚都湿了,棉衣棉裤全湿透。在滴水成冰的东北,人得冻成啥样可想而知。

二零零一年七月,几个大法弟子因散发大法真相传单被非法关押,她们绝食抗议,邪恶强行灌食,一大法弟子不配合,孙景富就拽着她的头发,强行灌盐糊(很多盐面加一点点水),灌的满身满脸,连头发上都是盐面,边灌还连踢带骂,邪恶至极。

还有一大法弟子,邪恶欲判她劳教,该大法弟子绝食抵制迫害,恶警许久飞假惺惺的劝这个大法弟子吃饭,自称和这个大法弟子是老同学,目的是早日送这个大法弟子去劳教所。他的阴谋被这个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揭穿后质问,他无言以对。

二零零三年春天,这个大法弟子和其他几个同修又被邪恶绑架,到拘留所的第一天,恶警许久飞用拖布把儿毒打该大法弟子,把拖布把儿打折了两截。大法弟子们再一次绝食抗议,许久飞叫嚣让那些小警察找狗屎灌大法弟子。恶警张福学拽住一个大法弟子的头发,用穿大皮鞋的脚猛踹这个大法弟子的脸,恶狠狠的连踹带骂,打了一气又一气。当其他大法弟子劝阻讲真相时,它根本不听,恶警许久飞说:“不怕,每年都有二、三个打死人的指标呢,要完成任务(打死人),我还能升官呢。”

可老天有眼,善恶终有报:

九九年秋天,恶警孙景富在拘留所打完大法弟子不久,家里就被小偷偷走六千多元钱;二零零一年左右,他的儿子因偷盗小轿车被抓到看守所,他上下托人说情,最后花了十几万元钱私了,他的妻子又得了重病住院,现在它穷困潦倒,有所醒悟。

恶警张福学现在得了肝癌,无钱医治,怕别人说他遭恶报了,不敢说得了癌症,只说肝上长了个东西。

恶警许久飞得了肺癌,现在化疗把头发都掉光了,也不敢说自己得了癌症。

恶警高永的父母在二零零五年秋天,双双被一场大火活活烧死,今年春天,他的妻子又得了乳腺癌。

女恶警焦某某的丈夫2002年因诈骗罪被判刑入狱,后来焦某某自己又得了乙肝转为肝硬化。

除此之外,拘留所的警察还有离婚的、得其它病的、子女不幸的,这些人有不幸都不敢说,怕被人说遭报应了。

以上是发生在榆树市拘留所活生生的实例。在事实面前,一些警察清醒了,还有一些明白真相的警察家属偷偷的找到大法弟子要求退党、退团、退队。

那些还在为邪恶卖命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好好想想吧,前车之鉴,不为自己也应该为家人着想啊。天灭中共大潮已定,别给邪党当陪葬品了。

人生一念天地知,善恶有报是天理。何去何从,三思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53.html

2005-11-24: 吉林省女子监狱酷刑“转化”改变不了人心
.....
教育监区“学习班”集中了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的管理是封闭的,不准和外界来往,封锁事实真象,而且把迫害法轮功的窝点设在了五楼。大约4月份入监一名大法弟子刘淑娟,因为抵制“转化”,被强行送去“学习班”。她上楼那几天,只要往四楼一上,就能听到五楼的惨叫声撕心裂肺,接连不断。五楼究竟迫害多少大法弟子,不会是永久的秘密,总有一天真象要曝光,恶人必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4/115124.html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5.毒打
毒打的方式很多,可以任意发挥,管教与受管教唆使的其他犯人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怎么打高兴就怎么打。使用用具也不拘一格,如长用的有:页子板(竹板),抬水的棍子,拖布杆,扁担,拧在一起的八号线,粗细不等的胶皮管子,电缆线,拳打脚踢……。在劳教所里不用问为甚么挨打,因为管教们是生气了打人,高兴了也打人,有事打人,无事也可以打人,自己打累了还可以唆使刑事犯帮助打人。在管教授意下,很多刑事犯们非常嚣张,本来应该受到惩处的刑事犯们在这里不仅没有改造好,反而成了管教们的打人凶手和帮凶,变得更坏,欺辱信仰真、善、忍的好人。
大法学员刘淑娟、王守慧、王玉桂,因学法炼功同样遭受邵艳红的掏心拳毒打、竹板毒打。一次邵艳红把王玉桂(快60岁的老人,身体瘦小)拽到水房对着她的胸部连掏三拳,气还没喘上来又被拽着头发拖回到寝室又遭受一掏心拳,连着9天9夜遭到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5-03-19: 二OO五年三月一日,榆树市电视新闻播报,总结榆树市二OO四年工作,其中有一项“成绩”是二OO四年共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47起。这是他们对法轮学员犯下的滔天罪证。这些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有的是在家中被绑架的,有的是在公共汽车上被绑架,还有16名大法弟子因为清扫公路上的积雪,使车辆畅通而遭绑架。他(她)们大多数被送往劳教所,还有的送往洗脑班,有的被非法判刑。

大法弟子刘淑娟在家中被绑架,邪恶之徒在她家中搜出大法横幅,她被送往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时,因身体原因劳教所拒收(2000年她曾在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成精神病),本应立即释放,可因家属无钱赎人,超期羁押已属违法,邪恶之徒罗列罪名,于二OO五年二月将刘淑娟判重刑9年。

2005-02-26: 吉林榆树市看守所滕庆玲在零下27度的天气把一桶脏水从头倒進大法弟子的棉衣内,使棉衣内湿透,用警棍使劲打大法弟子有腰部,恶狠狠打大法弟子嘴巴,还用伪善的方式把大法弟子的书骗去。

榆树市拘留所长温在富带着手下的一帮管教,拿着小白龙(塑料管)强迫大法弟子趴在地上,狠狠地打。恶徒胡海军打大法弟子杨福珍20个嘴巴,把脸打变形了,变成紫黑色。大法弟子刘淑娟和赵淑侠被戴上手铐、脚镣,右手扣在左脚上,大幅度弯腰,被逼着在操场上绕圈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6/96230.html

2005-01-14: 榆树市大法弟子刘淑娟被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04 年4月绑架, 非法抄家,掠走她的许多大法书籍。

国保大队刑讯逼供,将她的头部长时间用东西套住,几乎使她窒息,又带她到处去认她挂了多少条幅。因长期关押迫害,刘淑娟的身体、精神受到极大损伤,由于多次非法关押、劳教、迫害,使她家庭破裂。

2004-12-16: 近期,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相继绑架大法弟子多人,他们是:杨亚芝、张亚杰、李继旺、张军、王淑杰、曹国良,还有几名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这些大法弟子都是在家养病被抓走的。

12月7日,榆树市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刘淑娟(她于2000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被迫害精神失常),刘淑娟是今年三月份被国保大队绑架的,送到劳教所去,劳教所因为刘淑娟是精神病人拒绝收人,国保大队就把她非法关進看守所至今,审判尚无结果。

2004-10-01: 榆树市大法弟子刘淑娟于2004年4月被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搜查,掠走许多大法书籍,逼迫她交待所谓的罪行。恶警把她的头套住,往死憋,并把她关押在看守所长期不放人。刘淑娟精神和身体承受极大。

2004-08-30:另一位榆树市大法弟子刘淑娟已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近五个月,至今还不放人。

2004-05-09: 吉林省榆树市育民乡保田村大法弟子姜玉兰,于2004年3月1日被乡政府吴海涛,派出所邢德元抓走,直接送到长春市610办公室迫害,同时恶徒还从保田村委会拿走800元钱记在姜家的帐上。
2004年2月20日榆树青山乡16名大法弟子为广大人民群众着想,不畏严寒,清理堵塞交通路面积雪,被不明善恶的派出所所长张德志及市公安局、610绑架后,国外大法弟子向他们打电话讲真相,他们不但不听劝阻,反而勾结长春市公安局及610恶人变本加厉的对青山乡大法弟子進行全面抓捕。目前已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有许艳英、张俊艳、焦传付、刘术鹃、张立云、谷凤云。大法弟子焦守桐、刘文喜、陈耀辉、邓立鹃、刘继香被迫流离失所。具体参与迫害者有青山乡乡长杨贵军、610办公室主任王金国、乡党委书记付责友、青山乡派出所张德志、孟凡五、大队治保潘振江、总书记李凤超。

吉林省榆树市青山乡余家屯大法弟子张立友,男、38岁,2004年2月20日清理路面积雪,被青山乡派出所所长张德志绑架到榆树市看守所受尽酷刑折磨,现身体极度虚弱。榆树市公安局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又把张立友强行送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送去的当天,因没有法律手续朝阳沟劳教所拒绝接收,榆树恶警硬是把张立友扔在朝阳沟劳教所,所里的恶警用高压电棍电,并用拳脚及刑具击打要害部位,具知情人透露,张立友被送去当天被打昏多次,肺部被打成内伤,喘气费力、咳嗽,走路需要人扶着。

朝阳沟劳教所的恶警还利用刑事犯迫害大法弟子,许诺提前释放犯人回家。犯人在高分诱惑下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还用烟头烧大法弟子皮肤,电棍电。目前,榆树大法弟子张立友、刘玉军、陈文彬仍在被迫害中.

2003-07-19: 2000年9月下旬,一次邵艳红对法轮功学员刘淑娟连打10来个掏心拳头,使她当时就晕倒在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7/19/54261.html

2001-11-05: 揭露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不法警察的暴行
...二十日清晨四点左右,大法弟子们打坐炼功,这时进来四个恶警,每人手里提着一根白塑料管子(他们叫“小白龙”)嗷嗷叫着开始毒打。当时有一个大法弟子说来例假(月经)了,可没人性的恶警孙景付却说“这里没假”,硬是把任春英,刘淑娟等八个女大法弟子扒去外衣,只穿内衣内裤,按倒在湿板铺上毒打。他们认为用“小白龙”打不狠,又换上黑色的胶皮管子,每打一下,被打的人都哆嗦一下。这四个恶警使足了力气足足打了一个多小时,其中光司机韩某一人一气就打了大法弟子朱峰三百棒子,他们四个人每人又打了十多回,这八个被打的人得承受多少?这四个打人的恶警是:孙景付、张福学、张志军、司机韩某。他们打累了,就把被打的人扔到外面雪地里冻。东北的早春清晨非常冷,只穿内衣内裤又刚被毒打过,当时大法弟子朱峰、柴秀芸就冻昏过去了。大家往屋里抬,恶警却不让,仍扬言冻死她们,恶警许六飞还说:“每年都有三个打死的指标呢,怕啥。”可见他们有多么恶毒残暴。大法弟子任春英只穿线裤坐在雪堆里挨冻,警察问她还“炼不炼”?她仍回答:“炼”。“炼”就继续冻。眼看几个伤重的人都要冻昏过去了,在功友们的一再要求下,恶警才允许把她们抬回屋。

第二天大家看到被打的人两屁股都是黑紫色,与水泥地的颜色一样,下身没有一处是本来颜色,腿肿的像个椽子一样,真是惨不忍睹。大法弟子任春英被打的头一天,因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十来个大法弟子被逼迫从下午1:00到晚5:00站在雪地,扒掉外面穿的衣服(棉衣)迎着刺骨的寒风,一站就是一下午,最后到吃晚饭时,才让回拘留所的号房里。当时任春英十个手指全被冻白,手失去知觉,在拘留所期间十个手指全脱层皮,当从拘留所出来后十指甲全都被冻脱掉了。

五十多岁的大法弟子刘淑娟不畏强暴仍然炼功,每天除了被打、冻外,还被带上几十斤重的脚镣子和手铐在一起,不能直腰,只能撅着走路,吃饭功友喂,上厕所功友给系裤子,睡觉都得功友帮忙。这还不够,一次恶警高勇还把她用绳子牵着在操场口耍戏,侮辱,其它警察在旁边看,另外二百多名被拘人员围着操场跑步,而刘淑娟却被恶警牵着在中间一步一步挪。恶警高勇还说:“这是走猫步。”真是没人性到了极点了,大法弟子刘淑娟就这样被他们手脚铐在一起十来天,直到被送去劳教时才放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5/揭露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不法警察的暴行-19090.html

2001-10-20: 刘淑娟,99年因依法進京上访,被非法拘留两次受尽非人虐待,被戴重脚镣、手铐,在冰雪中被罚走猫步,因炼功被毒打,用竹叶板打、电棍电,因坚强不屈被蹲小号、罚站共六天六夜不让睡觉,并被强行灌输邪悟思想,但她仍对法轮大法坚定不移。在榆树拘留期间被罚款2000元。家人被勒索2000元。

2001-04-22:榆树市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部分情况
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是一个邪恶势力的黑窝,这里从所长到管教,颠倒黑白,善恶不分。近两年来对几百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

两个所长亲自上阵,带着一群如狼似虎的管教,提着直径一寸粗的塑料管子(小白龙)冲进监牢,不问青红皂白,只要看到大法弟子炼功、背法就打,管教许久飞还恶毒地说:“往死里打,上边每年给三个打死的指标!”大法弟子以绝食方式抗议他们的非法抢书,在绝食绝水四天的情况下,我们还被强迫出去背雪。两个所长还咬牙切齿地说:“他们不是人,就得这么对待!”天快亮时,我们起来炼功,管教们闯进号内,一顿毒打之后,又强迫我们到外面去冻(不让穿棉衣,当时零下二十七、八度),一冻就是两、三个小时,最严重的一次,有八位学员竟被四个管教打了一个半小时,还罚她们穿着线裤出去冻,有的学员竟晕了过去。孙管教、张管教还站在门口,不让进屋,并说:“他们是装的。”还有一次,几位学员背经文,女管教焦淑侠,男管教王飞,竟然强迫大法弟子趴在水泥地上,然后他们往地上泼凉水,学员们的棉衣都湿透了。刘淑娟因炼功,手脚被铐在一起很多天,不能直腰,大小便不能自理,还罚她到外面绕圈走!

善良的人们,你们仔细想一想吧!明明是执法部门知法犯法强行把我们抓进拘留所,可他们却恶毒地造谣说我们自私、不管亲人,不要家了,我们仅仅为了学法、炼功,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却遭到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到底谁正谁邪,谁善谁恶?这就是江泽民所说的“以法治国、以德治国”的行为吗?

强烈呼吁国际人权组织,尽快制止江泽民一伙严重践踏人权的恶劣行为,释放无辜被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还法轮大法清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2/10195.html

2001-03-25: 榆树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不完全统计)
张立友、韩玉株、王先有、许亚轩、汪保功、刘凤明、谭秋成、焦明丰、焦传富、焦守桐、郑福祥、周迷广、某女(短个,40多岁),某人(四大队高个)、郝淑芹、李贵英、周其玲、某人(四大队,不决裂)小陈、王晓江、李元峰妻、单振双、单新立、杨福珍、赵淑侠、吴晓光、张龙云、熊贵荣、高淑兰、高风琴、王某、刘淑春、刘淑娟、柴秀芝、柴秀华、林松涛、梁及荣、赵淑春、陈荣辉、朱峰、袁铁梅、沈江雁、江老师、董心静、老黄女儿(黄×玲)、老黄儿媳、杨占久、崔占云、铁背心炼功点辅导员(女,高个)、某男(高个、奋進炼功点)、李树影、王保工(两次)

2001-02-26: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部分纪实(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2/26/8358.html

2001-01-22: 吉林省榆树市拘留所迫害大法弟子罪行
自从99年八、九月份至今日,榆树市拘留所及看守所里关押的大法弟子从未间断。在1999年中秋节这天,仅由于我们炼功背法,管教用事先准备好的白色尼龙管子(他们称“小白龙”)对大法弟子進行毒打,其中新立乡一怀孕五六个月的女弟子被胡管教打得身上伤痕累累,头发还被拽掉一撮;学员祝伟被几个如狼似虎的男管教拽着头发拖出几十米远,一顿毒打;沈洪艳、杨福珍、赵淑侠也因炼功被打得浑身是伤,满脸青紫,惨不忍睹;学员张化云被强行带上脚镣,在院内绕圈走,走慢了就是一顿打;木器厂原书记徐亚轩被打得昏死过去;刘淑娟因不在保证书上签字,腊月二十六了,拘留所里只剩她一人还不放,最后她爱人用生命担保,她才被放回家。

2000年2月,一百多大法弟子为证实大法,又被公安机关强行关進了拘留所。由于我们每天早晨坚持炼功,所以每天早晨都遭到所长及管教们的打骂,并且接下来在早晨5点钟零下二十多度的雪地里冻二、三个小时。学员刘金凤被一姓高的管教拽到外面,令其坐在雪堆里双手伸平冻着,稍动就用竹条抽打已冻僵了的手指……。特别是2000年2月28日这天,早上三点多,8号寝室的学员起来炼功,以管教孙XX为首的四个野兽般的打手,每人手握一根“小白龙”,冲進屋内,把刘淑娟、任春英、朱艳玲、郝淑芹、柴秀芝、周其玲等学员强行脱去棉裤,只穿内裤按在床上,使出全身力气毒打。他们四人打一阵,歇一阵,打了足有九十分钟。打完后,又让她们在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下冻着,仍不让穿外衣、裤,致使朱艳玲、柴秀芝当时就晕死在雪地里。其他弟子想抬她们進屋,可是一个毫无人性的管教却吼到:“不准往屋抬,运动中死几个人是正常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094.html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榆树市公安局逞凶行恶 大法弟子难中不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5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