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顺平县 >> 刘惠云(刘慧云,刘会云), 女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保定市顺平县
拘留时间: 2004-07-002
迫害情况: 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至今已经28天之久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8-3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01: 顺平县610、政法委、城关镇综合办近期三次骚扰大法弟子刘慧云,每次几人又照相,又问话的,最多去了7人。

具体参与责任人:
顺平县政法委苑政委、顺平县610主任梁爱民、顺平县国保大队左志宏、张顺利(手机13930297890)城关镇综合办谷志强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1218.html

2017-11-11: 石家庄女子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
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了一名同修在石家庄女子监狱刚入狱不久身体就出现心肌缺血的状态,因为拒绝被转化,狱警不让家人接见。我非常清楚这种状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因为我也曾在那里受迫害两年多,责任促使我把那里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的真实情况写出来,曝光中共的邪恶。
我刚到石家庄女子监狱的时候,被分在十四监区,一星期后就转到十三监区,十三监区是所谓的“攻坚监区”,是精神、肉体上惨无人道的双重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不放弃修法轮大法的法轮功学员基本都被弄到这里。给我做所谓“转化工作”的是沧州任丘油田的张丽和一个刑事犯柳立会,这两个人很邪恶,在我之前曾经把一个沧州法轮功学员曹淑兰的颈椎打坏。她们采取的迫害手段包括:不让接见,不让打电话,不让洗漱;辱骂,体罚,长时间的罚站(每天从早上五点三十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二点),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出现高血压脑供血不足、心肌缺血等。

我被迫害得颈椎也出现了问题,一只手臂发麻,手指发麻,在医院拍了片子;两条腿蹲下起不来。我知道的在这个监狱还有一个保定法轮功学员刘慧云也出现心肌缺血,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有的法轮功学员抵制罚站,坐在地上,她们就往地上倒水,往衣服里面鞋子里面倒水,衣服整天都干不了。因为不认同她们那套歪理邪说,经常被这二人按在地上打。她们用报纸卷成纸棒把曹淑兰颈椎打坏,头不能左右转动,耷拉的很低,在监狱医院拍片,医生说治不了,医院让自己花钱。这种状态持续将近一年才慢慢好转。曹淑兰原来也在十四监区被迫害,也是每天很晚才让睡觉,有一段时间整宿不让睡觉,负责转化的孙姓警察用电棍电她,那些邪悟者每天轮番给她灌输歪理邪说,想要搅乱她的思想。在那里经历了一年四个月,因为不转化,给弄到了十三监区。

其实这些犯人干的所有这些违法害人的事情,都是恶警指使的,那些值班警察看得清清楚楚,尤其是没转化的监控摄像头时刻对着,每个细小的动作都逃不过警察的眼睛。她们视而不见,唆使犯人们违法犯罪。违法在监狱成了合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1/石家庄女子监狱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356560.html

2014-07-06: 无罪无证 河北法院强判刘慧云
河北保定市顺平县法院,于六月二十七日第四次对法轮功学员刘慧云非法庭审,并无视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再次强行判刘慧云四年零五个月徒刑。

之前,顺平县法院曾对刘慧云非法判刑,被保定市中院以证据不足、罪名不成立、证人不存在为由,将案件退回给顺平县法院。但是顺平县法院再次配合当地“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执意迫害刘慧云

为了让人明白真相、不被谎言蒙蔽,刘慧云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在顺平县腰山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腰山镇派出所警察刘丽星、吕朋朋绑架,五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保定看守所,至今已整整两年。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刘慧云被顺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二年年底,顺平县法院不通知家人,在保定看守所偷偷摸摸对刘慧云非法开庭,刘慧云在没有律师帮助辩护的情况下为自己辩护,坚持信仰自由,自己无罪。第一次开庭没有结果。二零一三年五月,顺平县法院又先后两次对刘慧云非法开庭,做出非法判决。据悉,控方所声称的“证人”是顺平县城关镇北街村治保主任薛玉兵、村民赵楠、石玉龙,但这些证人都不承认作证的事。

刘慧云上诉,保定市中院以证据不足、罪名不成立、证人不存在为由,将案件退回给顺平县法院。而刘慧云直到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才收到退案通知书。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她辩护。

六月二十七日上午十点,顺平县法院第四次对刘慧云开庭,所谓法官无视两位律师有力的无罪辩护,于下午两点半强行判刘慧云四年零五个月的徒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6/无罪无证-河北法院强判刘慧云-294352.html

2014-05-24: 保定顺平县法院人员枉法构陷刘惠云
五月二十二日,保定顺平县法院开庭迫害被非法关押近两年的法轮功学员刘惠云。顺平县检察院人员、国保大队人员违法构陷,证据颠三倒四,而法院人员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明显表现就是权大于法,突显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蔑视法律,穿着司法外衣破坏法律实施。
首先,法院人员拿法律中的公开审理当愚弄老百姓(纳税人)的工具,堂而皇之的亵渎法律。

法院人员对外宣称公开审理,所以刘惠云家去了好多亲戚朋友要求旁听。然而,那些工作人员只准许刘惠云一儿一女进去旁听,其他人在法院外一直坐在地上等到庭审结束。只有刘惠云的兄弟,找了一个认识的人才让进去。进去后前三排座位不让坐人,从第四排座开始坐人,而且给家属三个人安排的座是东一个西一个,三个人互相离的很远。其它座位上早已坐好了,一看就是他们自己安排好的人,这些人一直都在玩手机,还有人给他们送水,中午还换班吃饭,他们中也不排除便衣特务在里面。

其次,国保大队、检察院人员公然使用伪证,知法犯法,明目张胆的穿着司法外衣破坏国家法律实施。

在前三次庭审时,检察院公诉人把两年前抄家时抄走的资料多少份,公安人员赵楠两年前曾经从刘惠云家抄走资料,具体多少份记不清了,并说那些资料已经烧了,而在这次庭审中,赵楠说当时抄了多少多少份。大家都知道一个理:对于人命关天的事,特别的公安机关,对这些东西都是要记录在案的,非常确定了才能说的,可是检察院和国保大队人员却翻手云、覆手雨。而且说晚上11点抄家,10点多回到家,他们的时间居然是倒着过。

此外,公安干警当证人,在法律上是不允许的,在全国也是闻所未闻的事,却发生在了保定顺平县的法院神圣公堂上。

法律在民主国家是非常神圣庄严的,法律工作者也是一种非常让人尊敬的职业,而在中国,很多正义人士特别是法轮功修炼者经常被扣上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然而从上述表现看,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正是中共这些穿着司法外衣的司法人员。如果一个国家的法律被法律实施者玩弄于股掌之上,可想而知,这个国家的公民会被逼成什么样?这个社会会变成什么样?没有一点安全保障,在高压自保中不知不觉的被奴性化,不知不觉中不再分辨是与非。

在此,严正提醒还在盲目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顺平县公安司法人员,你们真得好好审视一下自身的处境了!你们的迫害行为受不受法律保护?相信你们已很清楚:一定会受到国内和国际上的追究。你们所谓的“执行公务”能不能保护自己不受追究?中国现行法律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上级的错误指令、命令,构成犯罪的,要追究刑事责任,而且刑事责任是终身追究的!

在当前迫害法轮功的惯性下,谁还不及早清醒,谁还在盲目继续行恶,很快就会成为中共恶党内部清洗的对象,即使能逃过内部清洗,也决对逃不过正义民众和国际力量的追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4/保定顺平县法院人员枉法构陷刘惠云-292536.html

2014-05-20: 河北顺平县法院欲于5月20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刘惠云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0/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2390.html

2014-05-18: 河北顺平县法院欲四审刘慧云 “证人”不承认作证
河北保定市顺平县法轮功学员刘慧云,被关押在保定市看守所已二年整,目前面临第四次被非法庭审。据悉,被控方指为“证人”的三位村民,都不承认作证的事。

刘慧云于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在顺平县腰山镇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腰山镇派出所警察刘丽星、吕朋朋绑架,五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保定看守所。至今已整整两年,期间曾三次遭顺平县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刘慧云被顺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二年年底,顺平县法院不通知家人,在保定看守所偷偷摸摸对刘慧云非法开庭,刘慧云在没有律师帮助辩护的情况下为自己辩护,坚持信仰自由,自己无罪。第一次开庭没有结果。

二零一三年五月,顺平县法院又先后两次对刘慧云非法开庭,做出非法判决。刘慧云上诉,保定市中院以证据有嫌疑为由,将案件退回给顺平县法院。

刘慧云到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才收到退案通知书。家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近日律师接到顺平法院通知,欲于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日对刘慧云第四次非法庭审。

据悉,控方声称的“证人”是顺平县城关镇北街村治保主任薛玉兵、村民赵楠、石玉龙,但这些证人都不承认作证的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8/河北顺平县法院欲四审刘慧云-“证人”不承认作证-292303.html

2014-03-23: 河北顺平县法院判决被退回 粗暴对待律师
河北顺平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会云非法判决,因证据可疑被中级法院退回。律师要求到顺平县法院阅卷,遭无理拒绝和粗暴对待。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法轮功学员刘会云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九日在顺平发资料时被警察绑架,五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刘会云被当地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二年年底顺平县法院不通知家人,在保定看守所偷偷摸摸非法开庭,刘会云在没有律师帮助辩护的情况下,在法庭上坚持自己无罪,信仰自由。第一次开庭没有结果。

二零一三年五月在顺平县两次开庭,当地法院做出非法判决。刘会云上诉,保定市中院以证据有嫌疑为由退回案件到顺平法院。

刘会云在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才收到退回通知书。近期家属聘请了律师。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九日,律师去顺平县法院递交委托书后,要求阅卷,遭到无理拒绝。律师据理力争,无奈法院法官态度蛮横嚣张,律师只好去顺平县检察院控告。

第二天上午律师又到保定市中级法院控告顺平县法院违法行为,下午才得以阅卷。

然而,律师到顺平县法院后,刑事庭长齐振虎因被控告恼羞成怒,让两个法警要律师安检。律师本来已经走進法院,法警得到命令后,狠劲地推搡律师,这位律师已经六十多岁了,律师大声评理,双方来到法院办公室,律师说法律上并没有说让律师安检,而法警就说必须安检。律师拿出法律条文来给他们看后,他们才蔫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3/河北顺平县法院判决被退回-粗暴对待律师-289056.html

2007-09-30:河北保定对大法弟子進行回访迫害
河北保定顺平县610于2007年9月27日对大法弟子侯桂芬,刘会云,张立云,刘中纪搞所谓的回访。对侯桂芬家非法抄家,抄走1020打印机一台,天威粉一箱(70瓶),塑封机一台,光盘2箱,大切纸刀,大小订书器各一个,打印纸几箱,DVD一台,录音机一个,广州讲法磁带,光盘各一套,师父法像一张,一个未使用的鼓和一鼓心,及一些大法真相资料,随后把侯桂芬带到工安局,中午回家,下午又叫侯桂芬去公安局,未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30/163605.html

2005-09-28: 河北保定劳教所奴役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现在严管班被非法关押着七位大法弟子,她们是:张兰芬、郭贵菊、董春玲、党会英、刘慧云,另外两位姓名不详(其中一个是保定市的老年大法弟子),她们从早上 5点一直强迫干到晚上11点,恶警不准她们与别人说话。另有易县一女学员,前几个月被送至保定劳教所,有9个犹大围着她强迫洗脑转化,此同修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受到恶警灌食、上死人床等各种酷刑,意志坚定没有妥协。在保定劳教所关押的女大法学员中,易县的最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8/111378.html

2004-08-29: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大法弟子刘惠云,2001年被非法劳教二年,期满后因不放弃信仰,又被送往涿洲洗脑班迫害,她在被非法关押后又正念闯出。
2004年7月2日,刘惠云又被顺平县公安局绑架,在被关押期间,她绝食5天闯出。20天后,也就是2004年7月27日她又被绑架,并没有任何理由,直接送到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到劳教所后,她被恶警直接铐上了大板床,现在她正在绝食抵制迫害,至今已经28天之久。
现在恶人在给所三班的大法弟子刘惠云用刑,在给她铐大板。

保定 顺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0-09-01: 顺平县政法委苑政委、顺平县610主任梁爱民、顺平县国保大队左志宏、张顺利(手机13930297890)城关镇综合办谷志强等

2016-08-03: 河北省保定市顺平县国保大队长:张胜利 13930297890
河北省顺平县国保大队教导员:左志红 13933229215
河北省顺平县国保副大队长:冀坤 13333127775
河北省顺平县司法局长:曹瑞雪

2014-07-06: 顺平县邮编:072250
顺平县邪党书记张丽娟
顺平县政法书记朱国栋
顺平县公安局:
局长臧冠军0312-7621758
副局长:赵军阳、刘高辉、赵建忠、王建强
国保大队:队长左志鸿、副队长张胜利
刑侦大队长:高海波
顺平县检察院:
检察长曹金耀、副检察长陈迎春0312-7625600
公诉科:科长王巍、李双齐
顺平县法院:
院长:孟学会0312-7621252
刑庭庭长齐振虎
审判长:张新科、肖霄
书记员:王海波
执行法警:展福强、田继武
腰山镇派出所:
所长刘丽星,警号042619
副所长吕朋朋,警号042658
警察齐松 0312-7671077

2014-05-18: 顺平县邮编:072250
顺平县邪党书记张丽娟
顺平县政法书记朱国栋
顺平县公安局:
局长臧冠军0312-7621758
副局长:赵军阳、刘高辉、赵建忠、王建强
国保大队:队长左志鸿、副队长张胜利
刑侦大队长:高海波
顺平县检察院:
检察长曹金耀、副检察长陈迎春0312-7625600
公诉科:科长王巍、李双齐
顺平县法院:
院长:孟学会0312-7621252
刑庭庭长齐振虎
审判长:张新科、肖霄
书记员:王海波
执行法警:展福强、田继武
腰山镇派出所:
所长刘丽星,警号042619
副所长吕朋朋,警号042658
警察齐松 0312-7671077

2014-03-23: 顺平县 邮编:072250
县委书记:张丽娟
政法书记:朱国栋
公安局长:臧冠军
副局长:赵军阳、刘高辉、赵建忠、王建强
国保大队长:左志鸿;副队长:张胜利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