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新疆 >> 昌吉 阜康市 >> 白万玲(白万琳), 女, 39

白万玲(白万琳)
新疆昌吉自治州白万玲家五人在迫害中离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疆阜康市九运街镇西八运村
拘留时间: 2000年11月
个人近况: 2004年5月31日 迫害致死 (2004-08-1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8-1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101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白万玲(白万琳) 白万秀(大姐) 白万珍
夫妻/父母: 白银山 李清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5-19: 新疆昌吉自治州白家五人在迫害中离世
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九运街乡法轮功学员白万珍,十多年来一直是当地公安警察重点监控迫害的对象,因受中共长期悬赏通缉、流离失所,剥夺生存的权利,于2014年12月4日离世,时年63岁。至此,白万珍一家五口在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中相继离世。

小妹白万玲2000年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劳教,遭受种种非人的折磨,因绝食抗议被强迫插胃管灌食,胃管把肺脏都插破了,最后出现严重的肺空洞、呼吸困难、不成人样,于2004年5月离世,年仅39岁。白万珍的母亲李清芳(69岁)、父亲白银山(70岁)、大姐因不断的被骚扰、恐吓、抓人等迫害而先后离世......

...白万玲2000年2月15日为了说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警察劫持,通知当地公安局将她带回原籍后,遭到九运街镇政府派出所的工作人员4人一班24小时轮流严密监控她的行动,吃住均在九运街镇政府办公室。该政府人员轮流找她谈话,不许她睡觉,并恶毒的咒骂她、侮辱她,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向这些政府工作人员讲真相(其中一名辱骂她的工作人员遭到恶报,不久住进医院)。后来白万玲被阜康市公安局政保科非法关进该市看守所拘留了15天。

2000年5月,白万玲再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大法和师父鸣冤。在北京她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上访的大法弟子们遭到北京警察的各种折磨,如白天在烈日下曝晒,夜间放冷气冻,并常常有警察的暴力折磨。然后她被警察绑架至河北省驻京办事处,后河北省查无此人才将她放回家。

...一个女儿被非法关押,二个女儿被逼流离失所在外,加上警察常常来逼问下落。母亲李清芳听到小女儿白万玲被非法劳教三年,又常常遭到警察半夜三更的搜家、恐吓,这个一辈子老实善良的老人在连惊带怕中最终卧床不起。

在这种情况下,市公安局及610的恶人们仍强行带走她的儿子,没过几天又来抄家。在这种肉体与精神的折磨下,69岁的李清芳老人于2001年9月含冤离开人世,她临终也未见小女儿一面,当时小女儿白万玲还在乌拉泊劳教所。

二、小女儿白万玲被劳教迫害命危

2000年7月,白万玲(曾用名白万琳)再一次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真、善、忍”横幅,遭警察绑架至怀柔县看守所。在那里她绝食绝水,四天后闯出魔窟。

白万玲回到家乡后,九运街镇派出所的警察逼问她去哪里了,遭到她义正词严拒绝后,该所警察将她铐上手铐,关在一间无水、无电、无任何物品的空屋子里。铐了一夜后,无任何理由,无任何法律手续,又将她劫持到阜康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而且迟迟不肯放人,据说是所谓“十一”快到了,怕她出来后再次去北京上访,影响他们的乌纱帽。非法关押近三个月后,才将她放出。

从看守所出来后,白万玲开始向身边的老百姓讲法轮功的真实情况。白万玲在与同修去奇台县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在该县看守所,她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警察强行拉到医院灌食。因医用细软管用完了,警察命令医护人员用手指粗的硬塑料管插入鼻孔强行给她灌食(当时医护人员拒绝用硬管,但警察强行命令),结果每次灌完后都使她鼻孔出血。

后来,白万玲被移至昌吉州看守所,在那儿她继续绝食,一个警察将一大海碗奶粉和一大海碗米汤一次性灌入她的胃中,目击者都对警察的行为感到震惊,该警察却狞笑着说:“她特别,这是对她的特殊对待。”后来她的家人打听到她的下落后(因在她被抓、被关期间,当地政府、政法委、610、公安局统统对外封锁一切消息,和她一起被绑架的还有一名阜康的大法弟子)。她姐姐来看她,给她留下50元钱,也被该所一个警察骗去装入自己的腰包里。

经常强行灌食,使白万玲肺部受到严重的损伤。2001年3月,白万玲被非法劳教三年,被警察铐上手铐强行送入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

一进劳教所里,白万玲就被罚站两天一夜,腿、脚全肿了,并让她大骂大法与师父,均被她严厉拒绝。然后警察巴小梅将她衣服、鞋子脱光,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脖子、腿、脚等处。一边电她,还一边“笑眯眯”的问她转不转化,由于她一直不配合警察,这种邪恶至极的迫害从傍晚一直持续到凌晨四点,直到恶徒巴小梅精疲力尽方才罢休。而白万玲浑身上下全是青紫色的痕迹。

在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都受到吸毒人员(受该所狱警指使)24小时寸步不离的监控(夜晚不许关灯)、强行转化,不许她们互相交谈,不许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如不配合,就遭到拳脚相加的“待遇”。在劳教所恶劣的生活环境下,白万玲的身体出现了剧烈的咳嗽、白天发冷、夜间发烧,但还要逼着参加强体力劳动。

白万玲身体越来越差,数月后,狱警才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建议她立即住院隔离治疗,可警察将她带回后,却向她家人索要3000元钱才肯放人。遭到家人拒绝后,才不得不于2002年6月通知家人将她带回家。

当时白万玲已被折磨成皮包骨头,1.62米的身高体重才39公斤,浑身困乏无力,卧床不起了。

三、父亲、小女儿、大女儿相继离世

2002年6月白万玲从劳教所回家后,可阜康市610的头子张新国、蔡三祥及市公安局的许晓峰(音)、姚建清(音)(此人凶残恶毒,曾去乌拉泊劳教所提审过阜康所有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等恶徒及九运街派出所的警察们一刻也没有放松对白万玲及其家人(因其全家都是大法弟子)的监控、迫害,并对她及其亲人们的电话全部监听。还常常去恐吓她们。610的头子张新国曾指着白万玲说:“你如果不配合我的工作,还把你送回劳教所去”。并嘲笑她说:“我们这些魔怎么不得病,怎么不死?”(此人已于2003年8月左右遭恶报暴病身亡)

这些警察常常派村里邻居去盯梢。有时这些警察半夜三更就翻墙入室,强行搜家,非法带人,非法拘禁她的家里人。搅得一家人没有几天安宁日子。

之后,警察仍不放过她的老父亲白银山。白银山老人每次出门都有恶人严密监控。有次老人去乌市探望自己的亲妹妹,也被警察随后强行从乌市带回。老人曾多次向公安们讲真相、劝善,一警察无奈的说:“我们也只不过是一条狗而已。”

在警察们一次次的迫害下,白银山老人无法正常的学法炼功,身体一天天不行了,最终于2002年10月含冤离世。在老人出殡那天,警察们竟然去他家附近蹲坑,妄图抓捕他两个流离失所在外的女儿。

在两位老人离世后,邪恶的610及公安警察们仍不放过白万玲的家里人,不但天天骚扰、恐吓,而且多次将其弟弟、弟媳连骗带拖强行送入洗脑班转化,致使白万玲无法正常的生活、学法和炼功,使长期在看守所、劳教所遭受迫害的身体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调养。

2004年5月白万玲被家人送到医院,在她住院期间,阜康市公安局的警察们仍去她弟弟家追问她的下落。白万玲于2004年5月31日在医院含冤离世。

在她离世后,阜康市的警察们依旧诽谤法轮大法,并四处散播谣言,说白万玲及其父母都是因炼功死的。其实造成这一切的都是这些残暴的中共人员一次次无休止的暴力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9/新疆昌吉自治州白家五人在迫害中离世(图)-404737.html

2012-06-07:惨遭中共迫害 新疆阜康市六口之家仅余二人
在新疆阜康市九运街乡有这么一对老年夫妇,白银山和李清芳,他们养育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当法轮大法洪传到九运街乡时,他们六口之家都开始修炼大法,且受益良多。然而,中共迫害大法后,不断地骚扰、拘押,白银山和李清芳夫妇、大女儿和小女儿相继离世,给这个家造成巨大的伤害。

白银山和李清芳两位老人一生勤勤恳恳与世无争,遵纪守法,朴实善良。一九九八年,俩位老人开始修炼大法。修炼不久,他们精神焕发,身体健康,特别是李清芳老人一生体弱多病,常年的药篓子。修炼后不久,多年的妇科病、高血压、肺病等各种慢性病痊愈了,真是无病一身轻。白银山老人更是精神,鹤发童颜,步履轻松。儿女们也相继走入大法中修炼,一家老小不再吃一片药,一家人的生活充满了幸福和希望。受益中的他们也把这美好的大法传给了亲朋好友、乡里乡亲、左邻右舍,家中成立了炼功点,放师父的讲法炼功录像,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重德行善心性得到很大提高。

但是不久,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的打压铺天盖地,中共禁止炼功,收大法书,污蔑大法,诽谤师父。对大法无理打压和对师父的不公正对待,人们无法理解,老人家的几个儿女们和全国法轮功学员一样,踏上了去北京上访的列车,只想和政府说一句发自肺腑的真心话: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给修炼者一个修炼的环境。但他们因此而被当地派出所拘留。

二零零零年,小女儿白万玲因给世人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关押在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阜康市公安局、“六一零”、乡政府、乡派出所不分昼夜轮番出入他们的家中,特别是夜晚喊叫、敲门,开的慢点,恶人就翻墙入室,搅的四邻鸡犬不宁。当时,乡政府还安排了二百多名不法人员进行排班监视,每日两次上门骚扰监控,以每日三十元工资雇两名无业小青年扎住在老人家的院内,监控他们,连老人的儿子下地干活、上厕所都被跟着。吓的邻里乡亲都不敢上门来探望。两位老人在深遭迫害、承受苦难期间,还耐心的向世人包括公安、政府工作人员讲述着自己修大法后的身心巨大变化,建议身体不好的或有病的也学一学法,炼一炼功,证实着大法的美好与神奇。

恶人以“党员不许炼法轮功”为由,威逼白银山老人放弃修炼,老人在修炼大法与邪党之间,坚定的选择了大法,退出了中共邪党组织。

由于长期的骚扰,加之担心再次上访在外的大女儿和二女儿的安危(为了不受邪恶监控,两女儿流离失所)和日夜思念心爱的还在遭受劳教迫害的小女儿,这位六十九的母亲李清芳再也承受不住这极大的精神压力而倒下了,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含冤离开了人世,她临终也未见小女儿一面。相依相扶老伴的离世对白银山老人精神上的打击更是雪上加霜,他也支撑不住了,于次年十月也离开了人世,终年七十岁。

小女儿白万玲,曾用名白万琳。2000年,因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在乌鲁木齐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在劳教期间,被迫害的出现严重肺空洞,恶人怕承担责任,于2002年通知家人接回家,由姐姐们照顾着,由于身体伤害严重,于二零零四年五月三十一日去世,年仅三十九岁。

多个亲人的离去,给这个家造成巨大的伤害,他们的子女们极度悲痛,大女儿在悲痛中也于二零零四年九月离世。

就这样一个善良幸福的家庭,在短短的几年中,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四位亲人被夺走生命。

在这些年中共对法轮功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公检法司人员执法犯法,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拘留、跟踪、监控、扣发工资、截断退休金,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劳改。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直接或间接迫害致死。

我们在此强烈要求新疆各级“610”、国保大队、公检法司机构停止迫害法轮功,赎回罪过,为自己选择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7/惨遭中共迫害-新疆阜康市六口之家仅余二人-258625.html

2004-09-10:白万玲,女,39岁,新疆阜康市九运街镇西八运村大法弟子,因坚修大法屡遭迫害,于2004年5月31日含冤离世。
白万玲98年5月开始炼法轮功,2000年2月15日为了说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恶警抓住,通知当地公安局将她带回原籍后,遭到九运街镇政府派出的工作人员4人一班24小时轮流严密监控她的行动自由。吃住均在九运街镇政府办公室。该政府人员轮流找她谈话,不许她睡觉,并恶毒的咒骂她、侮辱她,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向这些政府工作人员讲真象(其中一名辱骂她的工作人员遭到恶报,不久住進医院)。后她被阜康市公安局政保科的恶人强行非法关進该市看守所拘留了15天。
2000年5月她再次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大法和师父鸣冤。在北京她与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上访的大法弟子们遭到北京恶警的各种折磨,如白天在烈日下曝晒,夜间放冷气冻,并常常有恶警们的暴力折磨。然后她被恶警们绑架至河北省驻京办事处,后河北省查无此人才将她放回家。
回家乡后,想到师父与大法仍受着不白之冤,身为大法弟子该说句公道话,让世人明白真象。2000年7月她再一次去北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她与众多的大法弟子打出了“真、善、忍”的横幅。结果遭恶警绑架至怀柔县看守所。在那里她绝食绝水,4天后用正念闯出魔窟。回到家乡后,九运街镇派出所的恶警逼问她去哪里了,遭到她义正辞严拒绝后,该所恶警将她铐上手铐,关在一间无水、无电、无任何物品的空屋子里。铐了一夜后,无任何理由,无任何法律手续,又将她强行非法拘留到阜康市看守所关押,而且迟迟不肯放人,据说是国庆节快到了,怕她出来后再次去北京上访,影响他们的乌纱帽。关押近三个月后,才将她放出。
她从看守所出来后,觉得法轮大法字里行间都闪现着真善忍的真理,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而某些人欺下瞒上才造成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经过反复思考,她决定向身边的老百姓讲清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与同修去奇台县散发真象资料时被当地恶警抓捕,在奇台县公安局,她向恶警们讲真象,告诉他们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电视上演的自杀、杀人等等都是假的。她想让所有的世人都知道法轮大法是好的,李洪志老师是清白的,奉劝世人不要反对大法,善恶是有报的。在该县看守所,由于她一直绝食,被恶警强行拉到医院灌食。因医用细软管用完了,恶警命令医护人员用手指粗的硬塑料管插入鼻孔强行给她灌食(当时医护人员拒绝用硬管,但该恶警强行命令),结果每次灌完后都使她鼻孔出血。后来她被移至昌吉州看守所,在那儿她继续绝食,一恶警丧心病狂的将一大海碗奶粉和一大海碗米汤一次性灌入她的胃中,致使周围其他目击者都对该恶警的行为感到震惊,该恶警却狞笑着说:“她特别,这是对她的特殊对待。”后来她的家人打听到她的下落后(因在她被抓、被关期间,当地政府、政法委、610、公安局统统对外封锁一切消息,和她一起被抓的还有一名阜康的大法弟子)。她姐姐来看她,给她留下50元钱,也被该所一恶警骗去装入自己的腰包里。留下的其它生活用品(都是新的)也被他们私吞了。
在该所被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其中大部分时间她在绝食,经常被强行灌食,使肺部受到严重的损伤),2001年3月,当地恶警在她和家里人均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接拿出了非法劳教三年的判决书让她签字,被她拒绝后,恶警们将她铐上手铐强行送入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里。一進所里,她就被罚站两天一夜,腿、脚全肿了,并让她大骂大法与师父,均被她严厉拒绝。然后恶警巴小梅将她衣服、鞋子脱光,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她的脖子、腿、脚等处。一边电她一边笑咪咪的质问她转不转化,由于她一直不配合恶警,这种邪恶至极的迫害从傍晚一直持续到凌晨4点,直到恶徒巴小梅精疲力尽方才罢休。而她浑身上下全是青紫色的痕迹。
在新疆乌拉泊女子劳教所里,所有被非法劳教的全新疆的大法弟子们都受到吸毒人员(受该所管教指使)24小时寸步不离的监控(夜晚不许关灯)、强行转化,不许她们互相交谈,不许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如不配合,就遭到拳脚相加的“待遇”。在劳教所恶劣的生活环境下,她的身体出现了剧烈的咳嗽、白天发冷、夜间发烧,但还要逼着参加强体力劳动。后来她身体越来越差,后经同居一室的同修们多次强烈的反映,管教才允许她休息,不再参加所里的劳动。数月后,管教才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后,建议她立即住院隔离治疗,可恶警将她带回后,却向她家人索要3000元钱才肯放人。遭到家人拒绝后,才不得不于2002年6月通知家人将她带回家。回家后,她已被折磨成皮包骨头。1.62米的身高体重才39公斤。浑身困乏无力,卧床不起了。可阜康市610的头子张新国(此人已于2003年8月左右遭恶报暴病身亡)、蔡三祥(此人于2004年春节期间摔断腿)及市公安局的许晓峰(音)、姚建清(音)(此人凶残恶毒,曾去乌拉泊劳教所提审过阜康所有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等恶徒及九运街派出所的恶警们一刻也没有放松对白万玲及其家人(因其全家都是大法弟子)的监控、迫害,并对她及其亲人们的电话全部监听。还常常去恐吓她们。610的头子张新国曾指着白万玲说:“你如果不配合我的工作,还把你送回劳教所去”。并嘲笑她说:“我们这些魔怎么不得病,怎么不死?”不久这个恶棍就得暴病身亡了。
这些恶警们常常派村里邻居去盯梢。有时这些恶警半夜三更就翻墙入室,强行搜家,非法带人,非法拘禁她的家里人。搅得一家人没有几天安宁日子。白万玲的父母亲都是大法弟子,均是70多岁的老人了。她母亲由于听到白万玲被非法劳教三年本已很悲伤,又常常遭到恶警半夜三更的搜家、恐吓,加上恶警常常来逼问老人的另外两个因修大法被逼流离失所在外的两个女儿的下落,使得一辈子老实善良的老人在连惊带怕中最终卧床不起。在这种情况下,市公安局及610的恶人们仍强行带走她的儿子,没过几天又来抄家。在这种非人的精神折磨下,老人于2001年9月含冤离开人世。当时白万玲还在乌拉泊劳教所。
之后,恶警仍不放过她的老父亲。她父亲每次出门都有恶人严密监控。有次老人去乌市探望自己的亲妹妹,也被恶警随后强行从乌市带回。老人曾多次向公安们讲真象洪法,一恶警无奈的说:“我们也只不过是一条狗而已。”在恶警们一次次的迫害下,老人无法正常的学法炼功,身体一天天不行了,一切的担忧与迫害全压在他的肩上,使他承受的太多太多了。于2002年10月含冤离世。更加邪恶的是,恶警们竟然在老人出殡那天去他家附近蹲坑,妄图抓捕他两个流离失所在外的女儿。
白万玲两位老人被迫害致死后,邪恶的610及公安们仍不放过她的家里人。它们不但天天骚扰、恐吓,而且多次将其弟弟、弟媳连骗带拖强行送入洗脑班转化,致使她无法正常的生活、学法和炼功,使长期在看守所、劳教所遭受迫害的身体一直得不到很好的调养。2004年5月她被家人送到医院,在她住院期间,阜康市公安局的恶警们仍去她弟弟家追问她的下落。后白万玲于2004年5月31日在医院含冤离世。
在她离世后,阜康市的恶警们依旧诽谤法轮大法,并四处散播谣言,说白万玲及其父母都是因炼法轮功死的。其实造成这一切的都是这些残暴的恶警们一次次无休止的暴力残害。

2004-08-18: 白万玲,女,39岁。新疆阜康市九运街镇西八运村大法弟子。自2000年起多次去北京上访,先后多次被恶人非法关押在本地拘留所、镇派出所、镇政府遭受迫害。2000年11月在外地散发真象材料时,被恶人绑架送入新疆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白万玲被迫害得身体极度虚弱,肺部受到严重损伤。劳教所恶人怕传染和出人命,于2002年6月通知家人带钱领人,遭家人拒绝后,最后才不得不放人。
但阜康市610头子张新国(此人已于2003年8月左右遭恶报暴病身亡)、助手蔡三祥(此人在2004年春节遭报摔断腿)、市公安局许晓峰(音)等人仍不断对白万玲進行迫害、恐吓,白万玲于2004年5月31日含冤离世。

2000-12-08: 白万琳 女 36岁 个体裁缝师,两次刑拘长达90天。因政府邪恶势力迫害断了生
计,被迫多次流浪在外。第二次出狱后,因勒索2000元现金缴不出,被迫打下欠条而无任何收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8/4115.html

昌吉 阜康市联系资料(区号: 994)

2018-08-01:讲真相部分相关单位人员(也请知情者补充)
新疆阜康市公安局(阜康市西运西路政法大楼) 邮编:831500
公安局 0994-3297512 0994-3297543 传真:0994-3525490
徐克忠 局长0994-3297501
周明 党委副书记、政委 0994-3297502 18993655678
唐建刚 党委委员、副政委、纪检书记 0994-3297505 18997553399
郑延东 党委委员、副局长 0994-3297508 18909942201
孙金贵 党委委员、副局长 0994-3297503 18099366119
赛力克 党委委员、副局长 0994-3297509 13579461908
孙鲁奇 党委委员、局长助理 0994-3297524 15389965580
樊树根 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 0994-3297509 13565620666
董俊平 政工室主任 099-3297510 18099360900

新疆阜康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阜康市西运西路政法大楼) 邮编:831500
国保大队队长 祝传举 18699427660
国保大队副队长 李广茂:男,30多岁,个子特大,国安成员,住在阜康市祥和小区。
孙鲁鹏 13899601659 男,1966年生,国安局副局长
韩文君:男,60多岁,中等个子,住在阜康市农祥小区。
新疆阜康市检察院(阜康市西运西路政法大楼) 邮编:831500
书记刘智勇18099002288、0994-8359366
检察长袁向东13309948888
副书记阿依沙别克18099002366、15299671699、0994-3228161
副检察长何军18099002278、13009603778、0994-3233859
副检察长余江雁18099002298、13899633663、0994-3225912(主管公诉)
政工科科长张筱梅13899631908、0994-68158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94)

参与迫害的部分相关单位与人员:阜康市邮编:831500
1.阜康市政法委 王新民 电话(办)0994-3222526
2.阜康市九运街镇派出所
3.阜康市九运街镇政府财务所
4.阜康市政法委 蔡三祥、郑延龄
5.阜康市公安局政保科 许晓峰、吴世民、姚建清
6.阜康市人大常委会 袁振花
7.阜康市粮食局 林忠贵
8.阜康市广播电视局 赛义
9.阜康市计生委 杨生莲
10.阜康市城关镇政府 李伟民
11.阜康市民政局 赵林堂
12.阜康市人民医院 宫薇
13.阜康市人事局 刘军
14.阜康市九运街镇西八运村 石景山、王德成、赵天闻、田新军、付训杰、王奎
山、夏永才、许生发、吴生强、王生成、潘永才、胡香菊、 吕存基、党常云、郑云
华、谢新华
15.阜康市城关中医院 郑玉玲、顾君辉
16.阜康市水磨沟乡政府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