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南阳 宛城区 >> 王小碧(王晓碧), 女, 4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南阳市瓦店乡界中村
拘留时间: 7月8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8-0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小碧(王晓碧) 孙万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22:河南南阳市27位法轮功学员上诉被非法驳回
河南南阳市宛城区27位法轮功学员赵培员、王伟等,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同时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被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决(2020豫1302刑初230号),这些法轮功学员上诉。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南阳市中级法院不开庭审理,非法驳回27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2021豫13刑终227号)。

赵培员被非法判13年,勒索罚金5万;
王伟被非法判9年,勒索罚金4万;
潘东兴被非法判8年,勒索罚金3万;
孙同仁被非法判7年,勒索罚金4万;
来桂敏被非法判7年8个月,勒索罚金3万;
王小碧被非法判7年,勒索罚金3万;
梁兆芳被非法判4年6个月,勒索罚金3万;
温建华被非法判4年,勒索罚金2万;
谭波被非法判4年,勒索罚金2万;
李洁荣被非法判3年,勒索罚金2万;
陈涛被非法判3年,勒索罚金2万;
董聚安被非法判2年,勒索罚金1万;
李晓玲被非法判2年,勒索罚金2万;
王英林被非法判1年10个月,勒索罚金1万;
王勤被非法判1年3个月罚1万;
王静瑞(王伟姊妹)被非法判1年3月,勒索罚金1万;
王连凤被非法判1年3月,勒索罚金1万;
杨丰东被非法判3缓5,勒索罚金2万;
葛凤芝被非法判3缓4,勒索罚金2万;
王志清被非法判3缓4,勒索罚金2万;
方宝军被非法判3缓3,勒索罚金2万;
刘元真被非法判2缓2,勒索罚金5千;
宋恒林(王连凤夫)被非法判1缓1年6个月,勒索罚金5千;
秦志伟被非法判10个月缓1年,勒索罚金3千;
刘会霞被非法判7个月缓1年,勒索罚金3千;
刁改春被非法判7个月缓1年,勒索罚金3千。

审判长:赵森,审判员:胡珊珊,艾立
法官助理:张雪,书记员:闫笑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南阳市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七月开始对全市所有住户、门店等进行所谓“入户走访”,到法轮功学员家中要户口簿、身份证、填表登记、照相;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钟,召集所有参与这次绑架人员布置任务,此时起,所有参与这次行动人员不许与外界联系,市区和各县列出了要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事先就开出非法行政拘留证。当晚上十点钟,到乡镇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绑架。八月三十日凌晨开始,在南阳市区以及各县开始大面积非法抓捕。

在市区,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租住房邻居(未修炼法轮功)早3点多钟上公厕,一开门,就被二、三十人围上,不让回屋,5点多钟,让邻居敲开法轮功学员租住房的房门,闯进去,非法抄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有两位法轮功学员早上5点多钟倒垃圾开门时,被早已蹲守在门口的十多个不明人员闯入家中非法抄家、绑架。
此次迫害中,陆续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赵培元、王伟、潘东兴、孙同仁、来桂敏、王小碧、梁兆芳、温建华、谭波、李洁荣、杨丰东、刘天玉、李晓玲、王志清、董聚安、王英林、王勤、王连风、王静瑞等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陈涛、葛凤芝、方宝军、刘元真、秦志伟、宋恒林、刘会霞,刁改春现取保候审于其住所。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左右,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南阳宛城法院。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赵元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所谓的辩护律师都是被指派的。公诉人(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峰)和审判长喋喋不休把这次非法庭审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六点多。

赵元培、潘东兴、王伟、梁兆芳等法轮功学员都在法庭上义正词严地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揭露了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践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无耻行径。

赵培元,男,40多岁,南阳市唐河县张店乡一小学教师,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多次被非法劳教、判刑、开除公职,为了生计在南阳市打工为生,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又一次被绑架。

王伟,男,55岁,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技术骨干,在临床工作中,一次,一位病人把应该交给医院的1000多元钱,硬塞给王医生后扭头就走了,王医生没办法,自己把这1000多元钱现金交到医院收费处。王伟医生却由于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王伟向患者讲真相,被医院保卫科、医院党办人员伙同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三名恶警闯入办公室绑架,将身上的钥匙抢走,非法抄家。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王医生正在三楼门诊值班、为患者诊病时,接到医院党办主任何立青通知,叫他到一楼领取快件。在楼下遭到南阳市政法委柳姓副书记一伙人的绑架。王伟被绑架到南阳市建设东路金地源酒店洗脑班。

此次绑架迫害中陆续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还有:

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并勒索罚款三万;
曹爱兰被非法判八年、勒索罚款三万;
王铁壮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两万;
帖林峰(何喜梅的丈夫)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一万;
韩兰英(近80岁)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栗美玉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原非法判二年,被撤又判三年,合并执行四年);
张玉莲被非法判三年零五个月,被勒索罚款五千;
袁喜风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奎应祥(魁应祥,男,80多岁)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张喜彬(男,80岁)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袁大玲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贾敬安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刘付荣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魏杰被非法判缓二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河南南阳市27位法轮功学员上诉被非法驳回-425978.html

2021-05-01:河南南阳宛城27位法轮功学员上诉 被中级法院非法驳回
2021年3月31日,南阳市中级法院不开庭审理,非法驳回赵培员、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2021 豫13刑终227号),维持宛城区2020年12月30日对赵培员、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决(2020豫1302刑初230号)。

赵培员被非法判决13年,罚金5万。王伟9年罚金4万,潘东兴8年罚3万,孙同仁7年罚4万,来桂敏7年8个月罚3万,王小碧7年罚3万,梁兆芳4年6个月罚3万,温建华4年罚2万,谭波4年罚2万,李洁荣3年罚2万,陈涛3年罚2万,董聚安2年罚1万,李晓玲2年罚2万,王英林1年10个月罚1万,王勤1年3个月罚1万,王静瑞(王伟姊妹)1年3月罚1万,王连凤1年3月罚1万,杨丰东判3缓5罚2万,葛凤芝判3缓4罚2万,王志清判3缓4罚2万,方宝军判3缓3罚2万,刘元真判2缓2罚5千,宋恒林(王连凤夫)判1缓1年6个月,罚5千,秦志伟判10个月缓1年,罚3千,刘会霞判7个月缓1年,罚3千,刁改春判7个月缓1年,罚3千。

审判长:赵森,审判员:胡珊珊,艾立
法官助理:张雪,书记员:闫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二零二一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4050.html

2020-08-17: 河南赵元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2020年8月11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赵元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所谓的“辩护律师”都是被指派的。

这部份法轮功学员都是在2019年8月30日被南阳市公安局采取统一行动中被非法抓捕的。这批法轮功学员除8人在2019年10月获取保候审外,其余全部被非法关押至今。

赵元培、潘东兴、王伟、梁兆芳等法轮功学员都在法庭上义正词严地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揭露了中共公检法司人员践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无耻行径。

公诉人(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峰,电话13598227698)和审判长喋喋不休把这次非法庭审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6点多,公诉人拟判法轮功学员最高刑期达10年-14年,大多在5年以上。

据悉,南阳市政法委,公安局从2019年4月初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7月份开始对全市所有住户、门店等进行名为入户走访,其实质是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就要户口簿、身份证、填表登记、照相。8月29日下午4点钟,召集所有参与这次绑架人员布置任务,此时起,所有参与这次行动人员不许与外界联系;晚上10点钟,到乡镇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绑架;8月30日凌晨开始,在南阳市区以及各县开始大面积非法抓捕。

此次大迫害中,陆续有16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赵培元、王伟、刘天玉、孙同仁、来桂敏、杨丰东、潘东兴、王小碧、梁兆芳、温建华、谭波、李洁荣、李晓玲、王志清、董聚安、王英林、王勤、王连风、王静瑞、19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陈涛、葛凤芝、方宝军、刘元真、秦志伟、宋恒林、刘会霞,刁改春现取保候审于其住所。2020年4月15日左右,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南阳宛城法院。

此案件陆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韩兰英、孙海红、党长平、逵应祥、帖林峰、何喜梅、关明慧、贾敬安、苏龙芝、苑大玲、魏杰、刘付荣、刘元真、曹爱兰、袁喜风、张钦阁、张全书、张玉莲、粟美玉、龚星风、周雪妍、王铁状、张喜彬、高小梅、陈长荣、胡国云、随新生、党秀芝、宋宏勤、朱吉祥等,都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被不同区的法院非法审理。

据悉,2020年5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已对一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7/河南赵元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410581.html

2020-04-19: 2019年8月30日河南南阳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近况
2019年8月30日,南阳公安局统一行动对南阳大法弟子的迫害中,陆续有160多名被迫害,其中赵培元、王伟、刘天玉、孙同仁、来桂敏、杨丰东、潘东兴、王小碧、梁兆芳、温建华、谭波、李洁荣、李晓玲、王志清、董聚安、王英林、王勤、王连风、王静瑞、19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

陈涛、葛凤芝、方宝军、刘元真、秦志伟、宋恒林、刘会霞,刁改春现取保候审于其住所。

在2020年4月15日左右,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南阳宛城法院,估计在2020年5月初开庭,宛城法院公诉人:王峰,王峰电话13598227698。

此案件陆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韩兰英、孙海红、党长平、逵应祥、帖林峰、何喜梅、关明慧、贾敬安、苏龙芝、苑大玲、魏杰、刘付荣、刘元真、曹爱兰、袁喜风、张钦阁、张全书、张玉莲、粟美玉、龚星风、周雪妍、王铁状、张喜彬、高小梅、陈长荣、胡国云、随新生、党秀芝、宋宏勤、朱吉祥等,都被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被不同区的法院非法审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9/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4059.html#20418232229-7

2009-09-04:一个朴实农民家庭遭受的迫害
45岁的王小碧与丈夫孙万奎有一双儿女,是河南省南阳市瓦店镇界中村朴实的一家农民。可是就因为他们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中共邪党对他们一家无休止的迫害,导致丈夫孙万奎含冤离世,王小碧和孩子们流离失所、艰难度日。

王小碧曾经身体不好:气血虚,身体发肿无力,常年吃药,而丈夫不爱干活,不顾家,经常抽烟喝酒;家里活地里活都担在她肩上,养活一家人,家中也因此欠下了债务,日子难过,孩子们上学都上不起,经常向亲友们借钱。为此,夫妻二人经常是争吵不断。九九年十二月份,王小碧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逐渐转好,干农活割麦子时大男人都撵不上,丈夫也不喝酒抽烟了,儿女们在外打工,债务慢慢的还清了,日子渐渐好转。他们一家自修炼大法后祥和了。

当这一家沉浸在因修炼大法给他们带来的美好时,却因为江泽民的妒嫉而引发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暴力镇压,也祸及到这朴实的农民家庭中。

第一次迫害:家人受惊吓毒打,经济遭勒索

2001年元月份,女儿从南方打工休假回家。王小碧看着中共铺天盖地的邪恶造谣欺骗世人,于是决定带着女儿(当时未修炼法轮功)给世人送福(发放真相资料)从而让世人明真相得救。在新野县夏官营村被夜里巡逻的村民发现,举报后被带到沙堰镇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往新野县公安局,副队长李彬和一恶警为了让王小碧签名后送往看守所,将王小碧打得眼睛都青了一圈。恶警将王小碧女儿威胁一通,作势要打,十几岁的孩子被吓得直哆嗦。最后在他们威逼下签了名被送往新野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母女二人被强迫做奴工,每天要做一定数量的纸盒,吃的饭都是稀面条、稀面水,面水都能照出人影来。其间二人被审问几次,几个恶警打王小碧女儿的脸打得她直掉眼泪。这样一个多月后,勒索了王小碧家人4000元,才以取保候审为名放回家。

瓦店派出所(所在地派出所)恶警听说二人要放回了,开着车在村边公路上等着,想再次迫害二人。没料到二人从另一条路已回家,于是恶警们又到王小碧家将王小碧带到瓦店派出所审问,见没问出什么,晚上在村支书保证下,由王小碧家人将她带回。在瓦店派出所,其中一恶警说:“看看,4000元让新野弄走了,一个摩托车(指4000元正好买一辆摩托车)叫新野弄走了。”可见中共邪党控制下的恶警们关心的就是如何能抢到钱。

第二次迫害:非法劳教奴役,精神受打击

2002 年5月12日,瓦店派出所又想将王小碧和另一大法弟子胡国云骗去,二人不配合,恶警们强行将二人非法绑架。到村边公路上,新野县公安以副队长李彬等恶警们已开着车在那儿等着接人,然后直接送往新野看守所。在看守所非法关押一月后,没经过任何法律手续,又被副队长李彬送往河南省郑州市十八里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因胡国云身体检查不合格,被恶警们送了几个看守所都拒收,最后才将她拉回新野县拘留所非法关押两年。在送胡国云到看守所辗转期间,胡国云被恶警们在宾馆大厅铐到椅子上过一夜。

王小碧在十八里河劳教所也被非法奴役:剪衣服裤子线头、钉扣子、糊纸盒等,一年后被放出。在这一年中,儿女们在外打工,丈夫一人在家艰难度日,一家人精神上都受到了极大打击。

第三次迫害:家破人亡、流离失所

2003 年6月份,王小碧给世人讲真相,遭本村恶人举报,瓦店派出所恶警来绑架人时,见门锁着,屋内没人就走了。晚上又开着警车来抓人,被王小碧发现院墙上面站了两恶警,出声制止时,丈夫孙万奎及时走脱。恶警将王小碧戴上手铐,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非法收走了大法书、大法师父法像、录音机、还有几十元现金等。将家中翻得乱七八糟。之后四恶警将王小碧抬到警车上,送往瓦店镇派出所。第二天早上,王小碧走脱。

恶警们见人不见了,又开车到界中村王小碧家找人,找来孙万奎的二弟问见到王小碧没,答没见到。恶警们气急败坏,中午就在王小碧家做饭吃,等着看人回来没有,真是邪恶嚣张至极!晚上没人回来恶警们只好回去,走时还顺手牵羊拿走了王小碧家一床被子。又过了几天,瓦店派出所恶警不甘心,再一次来到她家问她二弟:“她家里收的麦子呢?”回答:“麦子卖了,女儿要上学呢。”又问:“她家的拖拉机呢?”答:“拖拉机是我的。”恶警们见没油水可捞,只好悻悻的走了。

从此,这一家人有家不能归,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靠给别人打零工来维持生活。但是恶警们并没有放松对这一家人的迫害,曾多次到村中一再追问,并暗中派人监视,突袭到他们家看人回来没有。

由于多次受到迫害,朴实的农民从没见过此种种场面,精神上受到惊吓、打击,孙万奎于2007年3月20日在外地含冤离世。

第四次迫害:工作丢失,经济截断,非法奴役、毒打

2008 年10月23日中午,王小碧的女婿周红雨工作下班后,在租房处做饭,邓州市“六一零”队长王云昭、邓州市都司乡派出所副所长黄国立,穰东镇恶人以及一邪恶 “网警”4人以修水管为名将门骗开,将周红雨戴上手铐,不由分说开始饿狼似的抄家,乱翻一通,将家中师父法像、大法书、MP3四部、光盘、现金共5000 多元、存折、电脑、打印机2台,电视及VCD、手机三部、戒指、身份证、户口簿等贵重物品非法抢走,将家中翻了个底朝天。恶警们刚开始看到钱时说:“这些钱到时候还给你们。”但看到有5000多元时,什么都顾不上了,抢着往兜里揣,至今不归还。随后又打电话给南阳“六一零”,南阳“六一零”派来一人,五人在租房处等着王小碧及其家人下班回来一起抓走,一直等到晚上7、8点钟不见人回来,只好将周红雨一人绑架到邓州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非法奴役:做彩光灯、圣诞彩灯等,每天干20多个小时,每天任务很多,20小时后达不到任务狱警指使犯人打人,然后还接着干,每天几乎没有睡觉的时间。周红雨在里面没达到任务,被狱警指使犯人毒打、辱骂:扇脸、浇冷水、塑胶鞋毒打等。到里面没几天,将一个二十几岁的小伙子折磨得几近迷糊,神志不清。一个月后未经任何法律程序、手续,想将周红雨送入安阳劳教所,最后检查身体不合格,才办了所谓的“自教”放回家中。

周红雨的父母自儿子被非法抓走后,两位老实巴交的老人像天塌了一样,哭天抹泪的,眼泪都哭干了。恶警对周红雨家中老人恐吓、敲诈勒索钱财一万多元,并且还威逼周红雨父母将王小碧一家人的消息说出,最后因他们也不知道王小碧的下落,就蛊惑挑拨离间二老让周红雨出来后与王小碧女儿离婚。一切邪恶至极的阴谋招数都使尽了。给双方家人造成了极严重的精神折磨及经济损失,弄的一家人流落街头,靠好心人周济帮助勉强糊口。

无休止的骚扰、有家不能归

邪党之徒将这一家人迫害得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吃尽苦头之后,还未放松对这一家人的迫害,暗中在村中蹲坑监视,每逢割麦时节、过年时都要再去骚扰一番,看人回去了没有。

奥运期间,南阳“六一零”气急败坏的指使瓦店镇派出所“三天之内找到王小碧”,并且在09年7月22日,瓦店镇派出所恶警黄亚伟、李某某又开车到界中村另一女大法弟子胡国云家骚扰,将胡国云家人吓得躺在床上输液输了四天,并且还在打听王小碧的下落。

邓州市也派了7、8个恶警到王小碧的女婿周红雨家骚扰、恐吓。

至今,王小碧这一家人还是有家不能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4/207688.html

2004-08-02:7月8日晚11点左右,南阳市宛城区瓦店乡派出所五、六个恶警开着警车到界中村大法弟子王晓碧家中抄家(翻墙入院),最后又把王晓碧戴上手铐,几个暴徒把她抬上警车,现下落不明。

南阳 宛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377)

2017-04-20: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
非法开庭人员包括
检察院 赵琴
审判长 谢文军
审判员 范成然
陪审员 张立秋
书记员 丁启蒙
检察员 赵琴(支持公诉)

枣林新区派出所大队长陈曦13569266777

南省南阳宛城区(区号0377)

从2005年3月,南阳(0377)所有7位固定电话(包括小灵通)升至8位,首位号码前加“6”,短号码位长不变。

南阳政法委 书记王建民
市公安局恶警:王腾永 手13837796906
-----------------------
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政府(区号0377)
地址:南阳市建设路123号,邮编473001
办公室 63227711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区号0377)
办公室 63059506; 审委会; 刑事庭
院长周万廷 办630597996365178813838786999

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科(区号0377)
起诉科负责人 布全忠 办62272132,6327213213838978766
主办起诉的检察员 宋长太(男,40多岁)家6312297663378918(小灵通)
主管起诉法轮功材料的检察员 曹波 手13838781966

南阳宛城区检察院(区号0377)
检查长办公室 63059166; 办公室 63059187; 监所科 63059182

宛城区司法局 办公室63223240
-------------------
南阳市宛城区分局(区号0377)
局长 办63238332; 政委 办63238325; 宛城区政法委 63261339
副局长 秦保林(主管迫害法轮功。于2006年元月14日10点左右在南阳市中心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国安大队队长 赵增玉; 指导员 袁喜才
宛城区610办公室头目李霞; 副头目 刘××
恶警成员:段献成,杜思伟 手13937766368
何庆松(音),陈峰(音),赵东升(音),赵红伟(音),张永毅(音)等

南阳市宛城区瓦店乡派出所 6368011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