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杨浦区 上海复旦大学 >> 蒋斌(江斌,蒋滨), 男, 32

个人情况: 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籍贯贵州省贵阳市,户籍住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集体宿舍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8-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1-28: 上海市长宁区国保“六一零”恶警王珏罪恶累累
王珏,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起,几乎参与了所有在长宁区每一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同时更是跨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据不完全统计,被其疯狂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四十多名,其中有周斌(男,约四十岁),被非法重判十二年;王雪飞(女),被非法判十一年;蒋滨(男,四十一岁),被非法判刑五年;孙志丰(男,七十八岁)和孙志芳兄妹(女,七十岁)分别诬判七年六个月和七年;何冰刚(男、约三十五岁),再度被冤判五年;姚远(男,约四十岁),被冤判八年;李红珍(女,五十五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五年;杨爱花(女,六十六岁),被诬判三年;李玮聆(女,五十三岁),现再次面临长宁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恶警王珏阴险残酷,经常设计构陷法轮功学员(如施“倒钩”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何冰刚),用法轮功学员的鲜血染红了自己的“顶子”,目前已爬上长宁分局的国保处副处长的位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39.html#111127235445-1

2010-05-16: 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纪实(下)(图)
......
48、 蒋滨 (现年约32岁,籍贯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户籍住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集体宿舍,2001-01-11遭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局非法逮捕,2001-12-21被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冤判3年,冤狱期满日为2003-12-08.)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02.html

2009-04-27: 曝光上海长宁区看守所里的罪恶(图)
上海长宁区看守所位于长宁区青池路108号,因看守所建于居民区内,四周高高的围墙,在外墙高挂“文明管理”的看守所内,警察竟然公开随心所欲强行施暴公民。无论谁在此被关押的这段时间里,在法律上称作为“在押嫌疑犯”,在被证明是犯罪之前,还是无辜的。

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大法修炼团体历近10年,直至今日,长宁区看守所仍然凶暴残酷地迫害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所谓“文明管理”的看守所内竟传出将六十多岁的老太太投入禁闭室内多日四肢腾空挂铐,为了迫使放弃绝食抗议,故意用粗橡皮管子灌食,因管子太粗无法插入胃部时,恶警吴荔滨就用手狠卡颈部,使其透不过气来……

长宁区看守所近10年以来,曾关押过无数的大法弟子,如家住长宁区周斌,当时被关押在此的时候遭受了非人折磨,现在周斌被中共邪党判重刑12年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内遭受迫害。毕业于财经大学的蒋滨在此关押后,判刑5年送往上海提篮桥监狱。曾几度非法关押的马国彪与他的母亲金润芳在此关押后,他们母子双双被转入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

前不久我们心痛的得知:在这座看守所里有位老年的女大法弟子周云天被活活折磨离世,而她的儿子也被非法关押在此。

二零零八年初夏期间,有位名叫范国平的六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长宁区看守所,由于正确认识自己的行为没有触犯现有法律规定,因信仰真、善、忍无罪而采用绝食抵制。她刚进看守所时就被连续三天三夜不让睡觉铐坐在椅子上审讯逼供,野蛮灌食导致她鼻子出血一整夜,后来被女所长恶警吴荔滨(30 多岁)指使投入禁闭室整天上铐:双脚被高铐在铁栅栏上,双手也被反铐在身后,大小便时手铐也不放下让关押的人随手拿个盘,因为双脚比整个身体来的高,所以致使大小便非常痛苦,再加上天气炎热每天被蚊子叮咬,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好皮肤。

那么大的岁数被如此虐待与折磨,失去人性的恶警吴荔滨觉得还不够,为了迫使范国平放弃绝食,采用橡皮粗管子摧残性灌食增加痛苦,由于管子太粗无法插入胃部,吴荔滨亲自用双手猛卡范国平颈部,使她透不过气来,十多天如此残酷折磨灌食后老太太仍然没有签字妥协。此时失去本性与良知的吴荔滨对范国平在原来痛苦迫害的基础上加大了肉体的虐待与折磨,她命令不让范国平上厕所、不让洗脸、不让洗脚、不让漱口,不让碰一点点水,大热天恶警当着全监室的人辱骂,说要让她成为臭人,同时用连带制的方法不允许全监室的人“开大帐”(购买食物及日常生活用品)相要挟,逼迫全监室的人谩骂与攻击范国平。

恶警吴荔滨还指使“牢头”带领几个犯人用毛巾紧紧扎住范国平的嘴使劲拉,狠命捏她的嘴巴,几个人又在下面用脚狠狠的踢她。心理极度扭曲变态的吴荔滨看到如此卖力虐待程度后感到满足,终于宣布“可以开大帐了!”吴恶警看着被铐着折磨了一个多月范国平,仍然坚持绝食抵制迫害,又使毒招,将范国平关进禁闭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753.html

2005-09-19: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事实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华威、杨久青、张一明、郭晓军、耿兆军、张占杰、周斌、张勤、杨育辉、熊文琪、瞿延来、蔡君、陶湘为、朱桦、蓝兵、蒋业祥、唐仁亚、江勇、何冰钢、梅建琦、刘雪岩、吴文明、胡志明、蒋东坡、任泽军、李亮、王旭东、陈永根、戴亮、李岩、刘锦芳、蒋斌、仇申、朱德贵、杜挺、林森、叶小平、王文义、姚惠华、沈吉、郑康、严斌、刘顺明、郭士豪、郑健、谢珩、张曦川、梁威霖、沈惠华、孙晓峰、王剑平、吴钢、奚晓成、杨伟峰、余雷、张璐、张南平、郑康、余祖军、陈明亮、陈正国、黄惠君、黄治保、蒋滨、贺红海、潘浩良、郑军,等等。范彦铭、曹红如(65岁)05年直接从看守所移押至六监区。目前曹红如在六监区的二分监区,范彦铭在三分监区,蓝兵在四分监区,江勇在五分监区。其他:梅建琦在七监区,王文义在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9/110698.html

2005-06-19: 有关上海提篮桥监狱这个邪恶的黑窝的罪恶,已经有许多弟子写文章揭露。此文收集到的是有关上海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的近况,公布出来,揭露邪恶。

一、提篮桥恶警恐惧消息泄漏 频繁调动加大迫害力度

上海提篮桥监狱壁垒森严,为了所谓稳定,它对服刑人员的调动一般都放在大型的节假日之后进行。在2005年春节过后,提篮桥的恶警为了封堵消息,把全体大法弟子进行大调整,对警察也不信任,把很多曾经在青中担任所谓“主管队长”的警察也大面积调离。对青中这个重中之重的中队的分监区长更是“精挑细选”。每一任分监区长就基本代表了一种“转化工作方法”。有的来软的,有的来硬的,有打着文明外衣的,有讲究所谓修养的,也有赤裸裸讲镇压搞迫害的。青中自从关押大法弟子以来,已经换了三任所谓中队长,其中包括欧利刚、沈言荣、费春雷等。其中还包括所谓副中队长如李敬敏等。

在2005年3月初,提篮桥监狱的恶警做了第一次调整,把很多大法弟子调离所谓二监区,根据已知的消息其中包括:林森、张南平、任泽军、李亮、蓝兵、陈永根、刘泽雷、李岩(未转)、郑康、江勇、戴良(未转)、王建平、仇伸调出监区。

在 2005年4月中旬,监狱恶警把很多原来担任所谓主管转化的警察调走。在提篮桥青年实验中队,分为东部西部,一般有服刑人员组成了几个小组,东一组、东二组、东三组、西一组、西二组、西三组。还包括一个劳役小组,负责中队日常的清洁、巡视、打饭等劳役。在本次调动期间,这几个小组人员也频繁调动,每个小组的主管警察也是频繁更换。

青中位于所谓二监区大楼内的三楼,楼上就是关押死刑犯的中队。这次调动中,很多原来关押在死刑犯中队的大法学员也被调离到青中,其中包括黄时光、徐亮、韩建极,陶湘为等。目前还有很多被关押在提篮桥监狱的大法弟子的姓名不为所知,明慧网上提及的只是一小部份。

被关押大法弟子的补充名单:

朱德贵、陶湘为、郭小军、严斌、郭士豪、王文义、梅建琦、吴文明、蒋业祥、余雷、郑军、商朝义、任泽军、蒋冰、刘雪岩、林森、张南平、任泽军、李亮、蓝兵、陈永根、刘泽雷、李岩、郑康、江勇、戴良、王建平、仇伸、唐仁亚、黄时光、徐亮、韩建极、吴晓成。

从上海第一看守所传来消息说,有一位名字叫做范彦铭的学员被判刑调走,去向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90.html

2004-11-23: 2003年9月6日上海大法弟子张曦川在租借的上海嘉定区江桥镇建华村122号被非法绑架,现场搜走大量真象资料、光碟。9月7日大法弟子赵洋被非法拘捕。9月12日大法弟子谢珩被恶徒带走。紧接着大法弟子夏海珍、范彦铭、刘杰云等数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一周后另一个大的资料点被破坏,大法弟子季平、黄定义、褚学士、蒋滨等数人被恶徒抓走。

2004-08-01: 复旦大学大法弟子何冰刚(音)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上海监狱。复旦培训部学生郭素红(音)于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关押于松江上海女子监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刘雪岩(音)、江斌(音)因修炼大法被关押,于2003年年底获释,但学校拒绝他们复学。另外,本科生林原训(音)、硕士生张国华(音)于2000年被迫退学

2004-02-08: 2003年底,小季在一个大法资料点被非法抓捕。这次资料点被破坏,至少有5名大法弟子被抓走,其他4名大法弟子的名字是:黄定义(同济大学硕士毕业,因坚持信仰,在2002年8月第一次劳教期满释放,目前面临第二次判刑或劳教。明慧网曾做相关报道);楮学仕(同济大学毕业,和黄定义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于2003年5月第一次劳教期满释放,目前面临第二次判刑或劳教);蒋滨(上海财经大学毕业,2003年8月份曾找到一份工作,被当地610打电话到用人单位,告知他是修炼法轮功的,不得录用。后在一次非法拘捕中蒋滨脱身离家出走。)

2003-07-14: 我叫蒋滨,今年29岁,95年十月得法,是上海市长宁区大法弟子。我原来在上海英特尔(Intel)工作,去年12月30日,由于被人出卖,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政保处的公安来到上海浦东外高桥的英特尔公司把我抓走,之后的两天两夜不让我睡觉,轮流不停地审讯我,到了48小时后,也就是今年的1月1日那天,恶警第二次把我非法关进了上海市长宁区看守所,将我刑事拘留。

1月末,我被取保候审,由家人将我保了出来。其实,恶警这样把我暂时放出来也是有目的的。一方面是想看一看我和谁联系,然后以此迫害其他的大法弟子。另一方面,长宁公安分局的政保每隔2、3个星期找我“谈话”,不断地威逼我写“决裂书”,还妄想让我做特务,但我一直坚持正念,没有让邪恶得逞。

今年6月份,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准备在7月份上班,但是610办公室非法窃听了我家的电话,并打电话到我新找到的工作单位进行威胁,结果还没等我正式去上班,工作就丢了。对方单位来电话只说有变化,就把我婉拒了。

其实,即使对方不直接说出原由,我也知道一定是610邪恶之徒做的手脚。心想,这不正是个讲真象的机会吗?于是,我直接来到了610办公室。610办公室里当时有5个人,我先找到了科长君美菊,质问她为何要剥夺我工作的权利,难道说在中国炼了法轮功就没有了生存的权利了吗?但是这个邪恶头目气焰十分嚣张,嚷道:“你不写‘决裂书’,就是不让你生存,你能把我怎么样?你有本事就去告我吧。”接着,我就耐心地给他们讲了近一上午的真象,告诉他们法轮功是好的,希望他们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但是,这些610分子由于长期迫害法轮功,思想完全被邪恶控制了,还威胁我说本来今年5月份就要把我送到市里的洗脑班去,进行3个月封闭式的强化洗脑,再不妥协就直接劳教,后来由于萨斯的原因才暂时作罢。

这次谈话几天后,也就是7月初,我到我家所属的长宁区北瞿路居委会听了听此事后的反映。据居委会的党支书说,610办公室的头目暴跳如雷,认为我胆子太大了,居然跑到他们的办公室去讲真象,击到了他们的痛处,还说萨斯过后市里马上又要办洗脑班了,我是长宁区的重点,让我好自为之。

2003年7月11日上午,610办公室的潘姓男子和邬铁华来到我家,骗我说他们的头目君美菊要跟我再谈一次话,他们的车在楼下等着,要我跟他们走。当时我就警觉了,心想他们的头目为什么自己不来?这其中必定有诈。我就说我今天不去,下周自会去找他们。但他们坚持不同意,一直坐在我家客厅里。于是,我就撇下他们,到我自己的房间里发正念。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外面的门响了一下,以为他们走了,就出去查看动静。没想到在客厅里发现他们又喊来了好几个打手,其中有长宁分局的政保王珏(此人十分阴险,最近靠镇压大法升了官,当了什么主任)。我这才明白他们是有备而来,想绑架我到上海市新开的洗脑班,之后再把我劳教。于是我快速回到房间里,反锁上门,穿上外衣后,设法从二楼的窗户跑了出去。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从邪恶的眼皮底下摆脱了它们的控制,又走到了正法的洪流中来了。

我把此事讲出来,希望大家特别是上海市的同修要及时洞察邪恶的诡计,不要让它们钻空子、被它们轻易带走、被非法送入洗脑班或劳教。
犯罪恶人榜:
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分局政治保卫处
方处长,王珏,郑旭东等
电话:021-62906290转39206分机

上海市长宁区北新径街道610办公室
君美菊(娟),潘姓男子,邬铁华,吴姓男子等
电话:021-52171531

2001-08-24:关于上海数名高学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情况
去年10月被非法逮捕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有报导)最近被非法审判:

邓嵘,女,25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半,据悉,邓嵘在法庭上高声背诵大法经文,被多次抢走麦克风。
陈卉晶,女,26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半。
蒋斌,男,26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应于今年毕业),将于月底(大概29日)在杨浦法院开庭。
刘雪岩,男,28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应于今年毕业),判3年缓3年,现应在上海。
另,林远荀,女,复旦大学在读本科生(应于今年毕业),于今年年初被迫离开学校,到外地讲清真相,现下落不明。
张公华,男,复旦大学在读硕士生(应于今年毕业),于去年被迫离开学校,到外地讲清真相,现下落不明。

2001-08-20: 上海数名高学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去年10月被非法逮捕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有报导)最近被非法审判:

邓荣,女,25岁左右,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据悉,邓荣在法庭上高喊:“你们的审判是非法的!”

陈慧晶,女,26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

蒋彬,男,26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应于今年毕业),被判3年。

刘雪岩,男,28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应于今年毕业),情况不详。

蒋彬与刘雪岩均为管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所在院系简称“管院”。

请知情者提供更详尽的资料,揭露邪恶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2001-04-18:复旦大学博士生讲真相被抓
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生刘雪岩,2000年10月16日左右由于向世人说明真相在上海被抓,直到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刘雪岩在学校几乎年年都拿奖学金,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大法后更是严格的要求自己。家里人都为之骄傲,可如今父母因突来的打击悲痛万分。常常以泪洗面。他们最了解自己的儿女,他们怎么能接受这个荒唐、残酷的事实呢?象这样的实例在中国还有很多很多,发生在身边的他的女朋友陈慧晶、同学蒋斌、郭顺红等也是如此。希望联合国人权会议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8/10041.html

2001-01-13: 上海邪恶势力对复旦大学弟子的迫害
2000年10月31日,上海警察闯进复旦大学功友租用来做大法工作的民房,二话不说,将屋里人统统抓走。拘留一个月后,学校只将其中三人取保候审,并监视居住至2001年1月2日。刘雪原、陈卉晶等一批人则被批捕,等待判刑。1月11日,取保候审的博士生蒋滨被学校保卫处骗去谈话,没多久上海公安局来人向他出示了逮捕证,现在他也面临判刑。邪恶势力疯狂叫嚣:“上海传单的三分之一都来自于你们复旦,这回……非重判一批不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3/6731.html

2000-11-06: 10月26日前后,上海财经大学的大法弟子邓嵘,陈卉晶(已工作),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刘雪岩,硕士生何冰刚(已退学),和蒋滨,蒋维,以及同济大学的本科生徐微分等相继被抓。上述学员有的是因为搜查时发现大法真相资料被抓。其中何冰刚和徐微分此前因为证实大法已被拘留过2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378.html

杨浦区 上海复旦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1)

2019-11-23: 1、姓名:鲁贤虎,1963年07月15日生,单位:上海复旦大学保卫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电话:021-65642229
2、姓名:焦扬(书记),单位:上海复旦大学,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电话:021-65642229

********
复旦大学出版社  86-21-65118853(发行部) 86-21-65642892(编辑部)
fupnet@fudanpress.com HTTP://WWW.fudanpress.COM
(二○○一年出版的《互联网媒体与网络新闻业务》在三五○-三五一页有诬蔑大法的内容。作者是廖卫民、赵民。)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