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上海 >> 杨浦区 上海复旦大学 >> 刘雪岩, 男, 28

个人情况: 籍贯: 陕西省华阴县,复旦大学管理学院99级博士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集体户口)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8-0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5-16: 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纪实(下)(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02.html

2005-09-19: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事实
这些法轮功学员包括:华威、杨久青、张一明、郭晓军、耿兆军、张占杰、周斌、张勤、杨育辉、熊文琪、瞿延来、蔡君、陶湘为、朱桦、蓝兵、蒋业祥、唐仁亚、江勇、何冰钢、梅建琦、刘雪岩、吴文明、胡志明、蒋东坡、任泽军、李亮、王旭东、陈永根、戴亮、李岩、刘锦芳、蒋斌、仇申、朱德贵、杜挺、林森、叶小平、王文义、姚惠华、沈吉、郑康、严斌、刘顺明、郭士豪、郑健、谢珩、张曦川、梁威霖、沈惠华、孙晓峰、王剑平、吴钢、奚晓成、杨伟峰、余雷、张璐、张南平、郑康、余祖军、陈明亮、陈正国、黄惠君、黄治保、蒋滨、贺红海、潘浩良、郑军,等等。范彦铭、曹红如(65岁)05年直接从看守所移押至六监区。目前曹红如在六监区的二分监区,范彦铭在三分监区,蓝兵在四分监区,江勇在五分监区。其他:梅建琦在七监区,王文义在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9/110698.html

2005-06-19:有关上海提篮桥监狱这个邪恶的黑窝的罪恶,已经有许多弟子写文章揭露。此文收集到的是有关上海提篮桥监狱对大法弟子迫害的近况,公布出来,揭露邪恶。

一、提篮桥恶警恐惧消息泄漏 频繁调动加大迫害力度

上海提篮桥监狱壁垒森严,为了所谓稳定,它对服刑人员的调动一般都放在大型的节假日之后進行。在2005年春节过后,提篮桥的恶警为了封堵消息,把全体大法弟子進行大调整,对警察也不信任,把很多曾经在青中担任所谓“主管队长”的警察也大面积调离。对青中这个重中之重的中队的分监区长更是“精挑细选”。每一任分监区长就基本代表了一种“转化工作方法”。有的来软的,有的来硬的,有打着文明外衣的,有讲究所谓修养的,也有赤裸裸讲镇压搞迫害的。青中自从关押大法弟子以来,已经换了三任所谓中队长,其中包括欧利刚、沈言荣、费春雷等。其中还包括所谓副中队长如李敬敏等。

在2005年3月初,提篮桥监狱的恶警做了第一次调整,把很多大法弟子调离所谓二监区,根据已知的消息其中包括:林森、张南平、任泽军、李亮、蓝兵、陈永根、刘泽雷、李岩(未转)、郑康、江勇、戴良(未转)、王建平、仇伸调出监区。

在2005年4月中旬,监狱恶警把很多原来担任所谓主管转化的警察调走。在提篮桥青年实验中队,分为东部西部,一般有服刑人员组成了几个小组,东一组、东二组、东三组、西一组、西二组、西三组。还包括一个劳役小组,负责中队日常的清洁、巡视、打饭等劳役。在本次调动期间,这几个小组人员也频繁调动,每个小组的主管警察也是频繁更换。

青中位于所谓二监区大楼内的三楼,楼上就是关押死刑犯的中队。这次调动中,很多原来关押在死刑犯中队的大法学员也被调离到青中,其中包括黄时光、徐亮、韩建极,陶湘为等。目前还有很多被关押在提篮桥监狱的大法弟子的姓名不为所知,明慧网上提及的只是一小部份。

被关押大法弟子的补充名单:

朱德贵、陶湘为、郭小军、严斌、郭士豪、王文义、梅建琦、吴文明、蒋业祥、余雷、郑军、商朝义、任泽军、蒋冰、刘雪岩、林森、张南平、任泽军、李亮、蓝兵、陈永根、刘泽雷、李岩、郑康、江勇、戴良、王建平、仇伸、唐仁亚、黄时光、徐亮、韩建极、吴晓成。

从上海第一看守所传来消息说,有一位名字叫做范彦铭的学员被判刑调走,去向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9/104390.html

2005-02-04: 刘雪岩 29 研究生
籍贯: 陕西省华阴县
户籍住址: 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集体户口)
逮捕机关: 上海市杨浦区公安局
逮捕日期: 2000-11-17
判决机关: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
判决日期: 2001-11-20
刑期: 03 起日: 2000-12-28 止日: 2003-12-27

2004-08-01: 复旦大学大法弟子何冰刚(音)被非法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上海监狱。复旦培训部学生郭素红(音)于2000年被非法判刑5年,目前被关押于松江上海女子监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刘雪岩(音)、江斌(音)因修炼大法被关押,于2003年年底获释,但学校拒绝他们复学。另外,本科生林原训(音)、硕士生张国华(音)于2000年被迫退学

2002-09-26: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
1,刘雪岩(男,29岁左右,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研究生)、陈卉晶(女,27岁左右,上海财经大学本科毕业)、邓蓉(女,20多岁,上海财经大学毕业)等多名上海高校大法弟子,于2000年10月末被上海公安绑架,在上海某监狱非法关押近一年,并且恶警不许家人看望,不许送衣物。她们被非法关押10个月后,2001年8月又被非法判刑3年,至今没有消息,现被关在何处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26/37123.html

2001-08-24:关于上海数名高学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的情况
去年10月被非法逮捕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有报导)最近被非法审判:

邓嵘,女,25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半,据悉,邓嵘在法庭上高声背诵大法经文,被多次抢走麦克风。
陈卉晶,女,26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半。
蒋斌,男,26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应于今年毕业),将于月底(大概29日)在杨浦法院开庭。
刘雪岩,男,28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生(应于今年毕业),判3年缓3年,现应在上海。
另,林远荀,女,复旦大学在读本科生(应于今年毕业),于今年年初被迫离开学校,到外地讲清真相,现下落不明。
张公华,男,复旦大学在读硕士生(应于今年毕业),于去年被迫离开学校,到外地讲清真相,现下落不明。

2001-08-20:上海数名高学历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去年10月被非法逮捕的大法弟子(明慧网曾有报导)最近被非法审判:

邓荣,女,25岁左右,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据悉,邓荣在法庭上高喊:“你们的审判是非法的!”

陈慧晶,女,26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判3年。

蒋彬,男,26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应于今年毕业),被判3年。


刘雪岩,男,28岁,复旦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应于今年毕业),情况不详。

2001-04-18:复旦大学博士生讲真相被抓
上海复旦大学博士生刘雪岩,2000年10月16日左右由于向世人说明真相在上海被抓,直到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刘雪岩在学校几乎年年都拿奖学金,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学大法后更是严格的要求自己。家里人都为之骄傲,可如今父母因突来的打击悲痛万分。常常以泪洗面。他们最了解自己的儿女,他们怎么能接受这个荒唐、残酷的事实呢?象这样的实例在中国还有很多很多,发生在身边的他的女朋友陈慧晶、同学蒋斌、郭顺红等也是如此。希望联合国人权会议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8/10041.html

2001-01-07: 上海部分被关押弟子名单
刘雪岩,复旦大学管理学院99级博士生,因打印制作真相材料时被抓,现以被正式逮捕,关押在杨浦区看守所。(男,26岁)。
邓蓉,家住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抓,现以被正式逮捕,关押在杨浦区看守所。(女,24岁)
陈辉晶,工作单位:大华会计事务所。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抓,现以被正式逮捕,关押在杨浦区看守所。(女,25岁)
何冰钢,原复旦大学98级计算机系硕士研究生。因坚修大法被监视居住长达半年之久后被迫退学,现情况不明,(男,25岁)。
郭顺红,原籍江苏,在散发真相材料时被抓,现关押于浦东北蔡拘留所。(女,24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7/6545.html

2000-11-06: 10月26日前后,上海财经大学的大法弟子邓嵘,陈卉晶(已工作),复旦大学的博士生刘雪岩,硕士生何冰刚(已退学),和蒋滨,蒋维,以及同济大学的本科生徐微分等相继被抓。上述学员有的是因为搜查时发现大法真相资料被抓。其中何冰刚和徐微分此前因为证实大法已被拘留过2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378.html

杨浦区 上海复旦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21)

2019-11-23: 1、姓名:鲁贤虎,1963年07月15日生,单位:上海复旦大学保卫处,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电话:021-65642229
2、姓名:焦扬(书记),单位:上海复旦大学,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电话:021-65642229

********
复旦大学出版社  86-21-65118853(发行部) 86-21-65642892(编辑部)
fupnet@fudanpress.com HTTP://WWW.fudanpress.COM
(二○○一年出版的《互联网媒体与网络新闻业务》在三五○-三五一页有诬蔑大法的内容。作者是廖卫民、赵民。)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