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永川监狱(男) >> 袁志强, 男, 42

个人情况: 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区32车间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重庆北碚区/在江北区石马河的出租房居住
有关恶人: 看守所所长:梁明权,副指导员:唐福华 副所长:龚南壁 卓黎明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9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2-08: 重庆法轮功学员罗旭、袁志强在永川监狱遭严重迫害
重庆法轮功学员罗旭、袁志强等目前在重庆市永川监狱遭受严重迫害,望外界给予关注。

重庆市永川监狱十监区和十二监区在二零一八年五月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基地,陆续将重庆各个监狱还未“转化”的男性法轮功学员转到这两个监区实施强制“转化”迫害:四个包夹监控一位法轮功学员,限制睡觉、饭量、购买日常用品等,每天被强迫坐小凳,被包夹和狱警辱骂、喷辣椒水、电棍电击等也有发生,被迫看污蔑法轮功的视频。十监区还配备了多台电脑,以及歪曲大法的大量书籍和光盘。

近几年,法轮功学员邓力平、伍群、陈二启、吴志群、何振宇、高宏伟、鄢顺才、邱永伦、洪柳、张廷春、尧荣宣、唐丰华、唐明华、王忠明等都遭受过这两个监区的“转化”迫害

...◎袁志强,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上午在磨心坡村的家中被北碚区国保警察绑架,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北碚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袁志强在永川监狱遭受严重迫害,仍然坚定着对佛法真理的信仰。袁志强的非法刑期应在二零二四年十一月结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8/重庆法轮功学员罗旭、袁志强在永川监狱遭严重迫害-456547.html

2021-07-25:重庆袁志强被永川监狱非法关押
近日获悉,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已于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被送往永川监狱,直到七月二十二日,他家属才接到监狱寄来的通知。

二零二零年三月,在北碚区居民住宅小区几处出现法轮功真相粘贴,当地警察怀疑是由袁志强提供,另一女性法轮功学员粘贴的。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上午,北碚区国保警察带着一帮人,闯进袁志强位于北碚区东阳街道磨心坡村的家中,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

六月下旬,袁志强被非法批捕。八月初,构陷材料被送到江北区检察院。八月中旬,律师向江北区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提起公诉申请和相关法律意见书。之后,有关部门给律师施压,警告律师不能作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袁志强遭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针对公诉人的构陷,袁志强说: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教人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益。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诚实、守信,遵从传统道德理念,是一个善良的群体。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袁志强被枉判四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对非法判决不服,袁志强向重庆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此前,袁志强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累计达十三年多,遭受极其残酷的迫害。请参见明慧网《曾陷冤狱十三年多 重庆袁志强又被关押》一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5/重庆袁志强被永川监狱非法关押-428677.html

2021-01-02: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枉判四年半
近日得知,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江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罚款一万元。
二零二零年三月,在北碚区居民住宅小区几处出现法轮功真相粘贴,当地警察怀疑是由袁志强提供,另一女性法轮功学员粘贴的。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左右,北碚区国保支队警察带着一帮人,闯进袁志强位于北碚区东阳街道磨心坡村的家中,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迫害。

六月下旬,袁志强被非法批捕。八月初,构陷袁志强的材料被送到江北区检察院。八月中旬,律师向江北区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提起公诉申请和相关法律意见书。之后,有关部门给律师施压,警告律师不能为袁志强作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袁志强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重庆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袁志强针对公诉人的构陷,说: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教人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益。他的律师也说:法轮功学员诚实、守信,遵从传统道德理念,是一个善良的群体。袁志强的家人和亲属去法庭参加了旁听。参加旁听的还有四个来路不明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枉判四年半-418004.html

2020-11-20:重庆袁志强被非法庭审 律师称法轮功是善良的群体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袁志强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重庆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袁志强针对公诉人的构陷,说: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教人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益。他的律师也说:法轮功学员诚实、守信,遵从传统道德理念,是一个善良的群体。

二零二零年三月,在北碚区居民住宅小区几处出现法轮功真相粘贴,当地警察怀疑是由袁志强提供,另一女性法轮功学员粘贴的。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左右,北碚区国保支队警察带着一帮人,闯进袁志强位于北碚区东阳街道磨心坡村的家中,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迫害。

六月下旬,袁志强被非法批捕。八月初,构陷袁志强的材料被送到江北区检察院。八月中旬,律师向江北区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提起公诉申请和相关法律意见书。之后,有关部门给律师施压,警告律师不能为袁志强作无罪辩护。

十一月十八日,袁志强被非法庭审。非法指控袁志强的公诉人是江北区检察院刘捷。庭审中,面对刘捷的构陷,袁志强说,法轮功不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法轮功书籍和宣传资料教人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也根本没有破坏国家任何一条法律的实施。袁志强还对公诉人指控的所谓犯罪证据予以否认。他说,两高没有立法权,两高司法解释不是法律,公诉人依据的两高司法解释不能作为法律依据。

袁志强的辩护律师也指出,对所谓“×教”宣传品的鉴定,程序上是非法的。

在最后的陈述中,袁志强说,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自己修炼法轮功多年,身心受益。袁志强的辩护律师说,法轮功学员诚实、守信,遵从传统道德理念,是一个善良的群体。

袁志强的家人和亲属去法庭参加了旁听。参加旁听的还有四个来路不明的人员。

在过去的二十一年中,袁志强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曾被非法关押累计达十三年多。详情请见《曾陷冤狱十三年多 重庆袁志强又被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0/重庆袁志强被非法庭审-律师称法轮功是善良的群体-415352.html

2020-09-18: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构陷到江北区法院
据悉,近日重庆江北区检察院已经将构陷袁志强的材料送到江北区法院。律师于9月17日,去看守所会见了袁志强。目前,袁志强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8/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1939.html

2020-09-07: 重庆袁志强被构陷到江北区检察院 律师遭到警告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2020年5月15日被绑架,6月份遭非法批捕。2020年8月初,构陷袁志强的材料被送到江北区检察院。8月中旬律师向江北区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提起公诉申请和相关法律意见书。之后,有关部门给律师施压,警告律师不能为袁志强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7/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1461.html

2020-08-13: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构陷到北碚区检察院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构陷到北碚区检察院,已经通过电话确认,承办人是北碚区检察院检察一部的薛飞,请当地同修收集相关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3/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0405.html

2020-08-12: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构陷到检察院的信息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2/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66.html

2020-08-11: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被构陷到检察院信息补充
渝北区检察院检察一部(管起诉)主任刘兵办公室2367181681,手机1388331138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10323.html

2020-08-09: 曾陷冤狱十三年多 重庆袁志强又被关押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袁志强先生被重庆市北碚区国保警察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迫害。此前,袁志强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累计达十三年多。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袁志强进京为法轮功鸣冤,遭北京警察绑架,二零零零年一月二日被劫回到重庆市北碚区朝阳派出所,两天后被劫持到北碚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二天;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从劳教所被劫持到北碚教师进修校的非法机构“法制教育学习班”非法关押四十天。

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袁志强被绑架到江津琅山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枉判九年;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日被劫入重庆市监狱(现重庆渝都监狱),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袁志强被放回家。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袁志强向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寄出刑事控告状,在控告状中叙述了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受的迫害。

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总共长达十一年的非法关押期间,在江泽民集团操控、利诱下的狱警为达到让袁志强所谓“转化”,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目的,整得袁志强身心俱伤:被长时间戴几十斤重的铁镣手铐、被强迫劳动、强制的超强度体能训练(在长期饥饿的状态下)、长时间暴晒、被用警棍暴力殴打拳脚加身鞋底抽脸、长时间的站立、弯腰、穿束缚衣、剥夺睡眠,野蛮灌食造成双肺严重损伤咯血、强行灌输恶毒诽谤的谎言、被长期禁止与包夹以外的人说话交往、长期关单间、限制与亲人会见通信、私人物品随时被翻查等等。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袁志强还见证了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李泽涛(被迫害致死)、李洪福(被打成严重内伤后离世)、王光林(被打后致残)、孟雪涛(被扎警绳后双手致残)、伍群(被打断多根肋骨);亢宏、田怡成、李向东、刘吉兵、白天时、张红旭、张泉良、张全民、王正荣、王显安、黄光明、曹贤露、周健、吕震、林振才、罗先良等十六名被致残致伤。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袁志强被绑架到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后被劫持到重庆歌乐山洗脑班非法关押;十二月十七日,从洗脑班又被劫回到江北区看守所。二零一六年八月被重庆江北区法院枉判二年半;十一月八日被劫入重庆永川监狱,十二月二十一日由永川监狱被劫入重庆渝都监狱。期间,袁志强不写所谓“思想汇报”,二零一七年八月一至二日,从早上七点三十分站到晚上九点,被罚站、暴晒。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一日至十三日,因袁志强不按要求写所谓“思想汇报”被剥夺睡眠,期间遭受包夹罪犯的殴打、辱骂,往颈子里浇冷水,向头脸涂抹清凉油、风油精。二零一八年四月二至八日,袁志强声明违心写下的所谓转化的“五书”作废,从早上七点三十分到晚上十一点被罚站;九至十日两天从早上六点四十分站到第二天的六点三十分,每天站立的时间长达二十二小时以上,不让睡觉。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六日,袁志强被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五日,袁志强被北碚区国保警察绑架,六月被非法批捕,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迫害。近日得知,构陷袁志强的材料已被送到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9/曾陷冤狱十三年多-重庆袁志强又被关押-410246.html

2020-08-08: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于2020年5月15日,被重庆北碚区国保警察绑架,5月21日,被非法刑拘,6月份,遭非法批捕。近日得知,构陷袁志强的材料已经被送到重庆市江北区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8/二零二零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0186.html

2020-07-24: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被迫害情况补充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于2020年5月15日,被重庆北碚区国保警察绑架,5月21日,被非法刑拘,6月份,遭非法批捕。家人为他请了辩护律师。律师去看守所见了袁志强,称袁志强精神状态还不错,“零口供”。该律师将继续代理此案。目前袁志强仍被非法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4/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96.html

2020-07-18: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2020年5月15日,在家被警察带走,6月下旬已被非法批捕,据说有人聘请了一个从来没有接过法轮功被构陷案子的律师,这个律师没有做过任何维权案子,和袁志强见过一面后,就准备退出代理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8/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43.html

2020-05-23: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于2020年5月15日遭绑架。5月21日,三个自称是北碚区公安分局的警察来到袁志强家中,向他母亲调查袁志强的情况:有哪些人来找过袁志强袁志强去了哪些地方?他母亲回答说:除了工作制图,有时要去查看工地,天天都在家里,也没有人来家里找他。警察还叫袁志强的哥哥等家人去公安分局,调查了解袁志强的情况。当天,他母亲收到一份通知,告知袁志强被非法刑拘,关押在北碚区三溪口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3/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98.html

2020-05-17: 重庆市北碚区大法弟子袁志强被绑架 下落不明
5月15日上午8点左右,北碚区国保支队恶警带着一帮人,闯进袁志强位于北碚区东阳街道磨心坡村的家中,非法抄走了大法书籍资料和电脑等物资若干。10点左右,袁志强被恶警从家中绑架,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7/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40.html#2051623237-28

2020-05-16: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被绑架 下落不明
重庆大法弟子袁志强,2020年5月15日早晨8点多钟,被不明身份的七、八个公安强行抄家,抄走了大法资料、设备、书籍、电脑、手机(2个)等私人物品,抄家持续至上午10多钟。之后,警察强行把袁志强从家中带走,家人不知道他被带到何处,袁志强现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6/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12.html

2018-06-17: 重庆市袁志强结束两年半冤狱于2018年6月16日从渝都监狱出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9946.html#186179257-29

2017-02-20: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遭迫害近况
重庆北碚法轮功学员袁志强2016年12月21日由重庆永川监狱被转至重庆渝都监狱非法关押,已经两个月之久。在这期间,由于袁志强坚持信仰,拒绝“转化”,监狱不许他与家人通信、通话,也不许他与家人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0/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34.html#17219234223-1

2016-12-30: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转至渝州监狱非法关押
近日,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给家人打电话,说自己已于12月21日从永川监狱被转至渝州监狱。

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袁志强,2015年11月被绑架,2016年8月被非法判刑二年半。2016年11月,袁志强被劫持到永川监狱。12月9日,他的家人去监狱看望他,因为他坚持信仰,拒绝“转化”,监狱不许他与家人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0/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9465.html

2016-08-15: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任登龙被非法判刑
据律师8月13日告诉法轮功学员袁志强家人:重庆江北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袁志强非法判刑2年半,对任登龙非法判刑2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5/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3016.html#1681503348-1

2016-01-17: 重庆法轮功学员任登龙与袁志强同时被非法关押 请告知家人
重庆北碚区法轮功学员袁志强,2015年11月19日早上,在位于江北区石马河的出租房居住地出门上班时被绑架,其中还有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据悉这个老年法轮功学员名叫任登龙,70岁左右,住址不详。

据悉,法轮功学员袁志强、任登龙俩人,先被警察绑架到重庆江北区看守所,然后绑架到重庆歌乐山洗脑班,12月17日,又从重庆歌乐山洗脑班,转押到重庆江北区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因法轮功学员任登龙年龄大,衣衫单薄,又住址不详,无法联系家人。请认识他的人转告他家人,向相关部门要人,并去看望他,给他送点御寒的衣物。

重庆江北区看守所:地址:复盛镇盛华路6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7/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2349.html#16116231245-71

2016-01-04: 重庆邓伯寿、袁志强、任登龙被劫持到洗脑班
2015年12月22日,重庆江北区石马河派出所叫邓伯寿之妻去签字,其妻在那里看到了邓伯寿,他的右边脸是肿的,双手被铁铐铐着。原来是叫她在刑拘证上签字,其妻不签,并说:他是做好人,没做坏事,你们抄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也不叫家人到现场,就把他的东西都抢走了。一个月了人关在哪里,你们一直不让我们家属知道,也不通知我们。今天叫我们签字,我不签。

2016年1月2日,邓伯寿的妻子与亲戚到重庆江北区看守所探视邓伯寿,得知邓伯寿、袁志强 、任登龙三人已劫持到重庆千竹沟洗脑班迫害。其中70岁左右的任登龙住址不详,请认识他的人转告他家人向相关部门要人,并去看望他,给他送点御寒的衣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4/二零一六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1796.html#161323393

2015-12-20: ◇重庆袁志强、邓白寿、任登龙、伍群于12月17日从江北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0688.html#151219234540-3

2015-12-20:重庆市袁志强、邓百寿、任登龙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12月17日,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袁志强、邓百寿、任登龙三位法轮功学员从重庆歌乐山洗脑班,转押到重庆市江北区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0/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708.html

2015-12-14: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绑架情况补充
几天前,袁志强的姑妈按公安局(派出所)的通知,把袁志强的衣服必需品,送到了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局。但是,该分局至今仍不告知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459.html

2015-12-13: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绑架情况补充
袁志强的姑妈几天前,按公安局(派出所)的通知,把袁志强的衣服必需品,送到了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但是,该分局至今仍不告知袁志强被非法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3/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418.html

2015-12-12: 重庆市北碚区法轮功学员袁志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330.html#15121023169-4

2015-11-25: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疑似被绑架
重庆法轮功学员袁志强,11月19日早上,在出租房居住地出门上班时,疑似被绑架,其中还有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他加班完后是他的朋友开车送他回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620.html#151124234254-62

2015-11-23: 重庆市北碚区大法弟子袁志强离奇失踪
2015年11月18日,袁志强在位于重庆南岸区茶园附近的工作单位加班,晚上19点钟左右,一男一女(男子身高1米7左右,偏胖身材;女子身型较小,短发。两人均操外地口音)来到袁志强的办公室找他,之后袁志强和同事一同坐上那两人开来的车里,将同事送往茶园附近轻轨车站,同事下车后,袁志强和那两个人一起坐原车离开。

第二天,单位发现他未按时来上班,打他手机是关机状态,袁志强平时居住地也空无一人,至此袁志强和单位、家人、朋友间失去了联系。工作单位已准备报案。请知道袁志强下落的人士提供消息,他的家人非常焦急的等待他平安归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9514.html#151122232233-29

2015-08-09: 重庆北碚区9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
袁志强遭非法劳教、判刑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我到北京上访的路上,被北京当地的警察劫持到重庆驻北京办事处非法关押到十二月三十一日;二零零零年一月二日被北碚公安一科的警察何昌全等劫持到北碚朝阳派出所非法关押两天后,被投入北碚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十二天;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四日被北碚公安一科的警察何昌全等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后被无故加期两次,一次三个月,一次三十天;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又从劳教所被当地派出所、居委会劫持到北碚教师進修校的非法机构“法制教育学习班”关押四十天;二零零三年五月五日我在江津城南一出租房,被江津区警察刘军等绑架到江津琅山看守所非法关押,被冤判九年后,直到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日被投入重庆市监狱(现重庆渝都监狱),于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释放回家。

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总共长达十一年的非法关押期间,在江泽民集团操控、利诱下的狱警为达到让我所谓“转化”,放弃对“真、善、忍”信仰的目的,整得我身心俱伤:被长时间戴几十斤重的铁镣手铐、被强迫劳动、强制的超强度体能训练(在长期饥饿的状态下)、长时间暴晒、被用警棍暴力殴打拳脚加身鞋底抽脸、长时间的站立、弯腰、穿束缚衣、剥夺睡眠,野蛮灌食造成双肺严重损伤咯血、强行灌输恶毒诽谤的谎言、被长期禁止与包夹以外的人说话交往、长期关单间、限制与亲人会见通信、私人物品随时被翻查等等。在被非法期间我还见证了二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李泽涛(被迫害致死)、李洪福(被打成严重内伤后离世)、王光林(被打后致残)、孟雪涛(被扎警绳后双手致残)、伍群(被打断多根肋骨);亢宏、田怡成、李向东、刘吉兵、白天时、张红旭、张泉良、张全民、王正荣、王显安、黄光明、曹贤露、周健、吕震、林振才、罗先良等十六名被致残致伤。

中共及其追随者迫害法轮功的大罪已经铸成,所有的这一切应由谁来承担?任何人、任何民族或国家都不能背负这历史的大罪走向未来,在历史的最紧要关头,到了制止迫害的时候了。这就是我们要控告罪魁祸首江泽民的原因,只有将首恶江泽民绳之以法,并尽快送上审判台,才能让更多被谎言蒙蔽的世人看清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从而站在正义的立场上、挽救了生命、民族、国家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9/重庆北碚区9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313810.html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101、袁志强,男,54岁,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区32车间职工。99年7.20后,依法去北京上访,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于2002年4月被保外就医。2003年5月在江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一年多,遭到严重迫害造成肺部感染,即使如此,中共当局又对他非法判刑9年。2004年又被转到重庆市监狱(弹子石原四川省二监狱)继续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06-03-07: 袁志强,男,30多岁,2003年5月在江津被非法绑架,遭到严重迫害造成肺部感染,2004年又被转到重庆市监狱(弹子石原四川省二监狱)继续迫害,不准与家人见面。

由于父亲长期见不到儿子,精神受到严重刺激,2005年身患癌症的父亲在临死前呼唤儿子的名字想见最后一面,也不准见,死后也不准儿子去吊丧,反而还利用其亲人在悲痛时给袁志强的家人施加压力,让家人再从精神上给袁志强施加压力加重迫害。2006年农历新年,家人再次强烈要求与袁志强见面,再次遭到恶人无理拒绝,使他的婆婆80多岁的老人终日以泪洗面,精神受到严重刺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7/122160.html

2005-02-25: 重庆当代“渣滓洞”(图)—— 西山坪劳教所酷刑演示
恶警从西山坪8000名吸毒劳教和普教中挑选身强力壮、心狠手辣、毫无人性的劳教(90%以上是吸毒犯)充当打手,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几十名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此。有吸毒犯也说:“那里是人间的地狱,魔鬼的宫殿。”

一个严管组一般约14个吸毒犯组成,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时,多是7、8个吸毒犯同时动手。恶警挑选的吸毒犯,都是心狠手辣、人性全无的社会渣滓。在社会上它们吃喝嫖赌、坑蒙拐骗、偷夺抢杀、吸毒贩毒全都来,多次被劳改、劳教,这些吸毒犯的家人有的对他们都恨之入骨。这些恶鬼却被西山坪的管教当作了迫害法轮功的宝贝,被江氏集团当作了宠物。最狠毒阴险的吸毒犯王建鹏被市劳教局政委涂德语等评为“优秀劳教”,提前一年释放。恶警多次宣称吸毒犯是“国家镇压法轮功的精英,代表国家和政府做事”。

2001年12月,粗暴狠毒的刘华(刘黑娃)担任中队长,调集30多名人性全无的警察到教育大队,实行整顿,加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西山坪陷入恐怖之中,并于12月24日设立严管分队。法轮功学员刘吉彬、林德才、谢锦、陈敏、张全良、李洪福、汤毅、王正荣、黄光明、严新培、曾详柱、袁志强、陈家武、杨斌等几十名法学员都在严管组遭受过残酷折磨,没有任何自由,一切言行由吸毒犯操控,不准接见,不准送衣物,不准洗澡洗衣,恶警对外严密封锁迫害事实。特别是学员张全良,有时一天受数十种酷刑,昏死100次不止,大小便失禁,右耳失聪,语言功能失调,精神错乱,几乎每天都能听到他被毒打的呼救声与惨叫声。尽管邪恶之徒使尽了招术,但最终没有达到它要转化的罪恶目地,2004年1日,张全良走出了这个当代“渣滓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5/96140.html

2004-08-27: 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被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

在看守所的警察受邪恶的谎言所蒙蔽、不明真象。请同修们一定要多向当地执法机关和政府各部门多讲真象,一是能够救度他们,二是能够减轻这场邪恶迫害的力度,三是在人们明白真象后,拒绝配合这种迫害,能够达到窒息邪恶、制止迫害的发生。

重庆市北碚区大法弟子袁志强,被江津市恶警绑架后已被关押在重庆江津市看守所1年多,现被迫害成肺结核,但丧心病狂的恶徒把他非法判刑8年。

2004年8月,袁志强被江津恶警送往永川劳改农场,因体检出肺结核,永川劳改农场拒不收。他又被返送回江津市看守所关押。

2004-08-20:目前,重庆江津看守所关押着袁志强,刘云明,刘云伟,陈春华,熊清国等7名大法弟子。江津政法委在江津琅山办了一个洗脑班,现估计关押着康毅等三名大法弟子。

2004-06-29: 重庆市江津市人民法院5月初,非法对关押在江津市看守所内的三名大法弟子判刑。袁志强被非法判刑9年,王显安被非法判刑8年,刘伟被非法判刑2年。据到看守所接见他们的同修说,他们在恶警逼供时遭受过多种酷刑折磨和殴打。在看守所的警察受邪恶的政治谎言所蒙蔽、不明真象。请同修们一定要多向当地执法机关和政府各部门多讲真象,一是能够救度他们,二是能够减轻这场邪恶迫害的力度,三是在人们明白真象后,拒绝配合这种迫害,能够达到窒息邪恶、制止迫害的发生。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所谓的教育大队的一中队以设立严管组为名,私设刑堂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弟子,其罪行如下:

该中队有普管组14个,另设严管组3个,在全所数千劳教人员中选了强悍者集扒窃、偷盗、诈骗、强暴妇女作“鸡头”并吸贩毒于一身的坏人二百余名,以恶习特重者选入严管组,每组14人左右,设2个组长。这些自己都承认自己是社会渣滓,满身恶习的真正坏人,狱警却视之如宝贝,叫他们当“帮教”,配合着专门迫害大法弟子。

...常用鞋底打大法弟子面部头部,将硬塑料鞋套在手上,用鞋的侧边砍击大法弟子的手和臀部。如大法弟子杨斌、袁志强、林德才、费明彦、杨佐霖、张培金等数人先后多次被打得脸肿大变形,眼眶、额头青一块、紫一块起血包,耳朵被打破流血不止...

2003-12-19: 袁志强 男30 岁 2000年—2002年 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63.html

2003-03-19: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警纠集社会渣滓野蛮折磨大法弟子(附电话)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所谓的教育大队的一中队以设立严管组为名,私设刑堂残酷迫害善良的法轮大法弟子,其罪行如下:
该中队有普管组14个,另设严管组3个,在全所数千劳教人员中选了强悍者集扒窃、偷盗、诈骗、强暴妇女作“鸡头”并吸贩毒于一身的坏人二百余名,以恶习特重者选入严管组,每组14人左右,设2个组长。这些自己都承认自己是社会渣滓,满身恶习的真正坏人,狱警却视之如宝贝,叫他们当“帮教”,配合着专门迫害大法弟子。

所采取的恶毒手段主要有这些:

对大法弟子无理延长劳教期限数月至一年。

长期克扣囚粮,每天只给大法弟子不足五两米的饭食,没有菜,渴了不准喝水,也不准洗脸、脚,不准洗澡刷牙。如大法弟子林德才在严教一年满期解教时,被折磨得脱了人形,枯瘦如柴。

每天强迫大法弟子“叩起”(即头向下,弯腰九十度以上,两腿站直并拢,双手垂直挨着脚趾),从早上六点钟直到深夜十二点钟为止,昏倒了就群凶暴打,醒后拉起来再“叩”。邪恶的“帮教”还常用肘腕猛力击打“叩”着人的背部腰部,把人打倒后又借口“没叩好”,又是一阵乱打,人人如此。如大法弟子陈昌均因腿被打伤后,导致平地走路将腿摔成骨折,医治了五个月至今还肿得走不得路。

常用鞋底打大法弟子面部头部,将硬塑料鞋套在手上,用鞋的侧边砍击大法弟子的手和臀部。如大法弟子杨斌、袁志强、林德才、费明彦、杨佐霖、张培金等数人先后多次被打得脸肿大变形,眼眶、额头青一块、紫一块起血包,耳朵被打破流血不止。甚者被打昏过去,如大法弟子曹贤露、王正荣、颜兴培、王建国、杨佐霖等先后多次被打成重伤送医院抢救,而最后因伤势过重难以治疗,恶警们为了推卸责任,掩盖真相,借口“病重”一一办了保外,叫当地有关部门把人领走完事,还威胁说:别乱讲。邪恶的警察多次公开叫嚣:现在要不择手段强行转化。于是凶狠的“帮教”就肆无忌惮地疯狂迫害大法弟子。据消息,如今还有在痛苦中煎熬了一年多的同修张全良和一个七十多岁不知姓名的老功友被严管着。张全良已折磨得脱了人形,枯瘦如柴,危在旦夕,几乎每天都能听到张全良被毒打的呼救声与惨叫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19/zip.html

2000-05-17: 不争的事实,公开的秘密(续)
袁志强27岁的小伙子,去京前辞去工作,2000年1月入狱,3月被判2年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17/3690.html

永川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3-10-09: 永川新监狱:永川区龙马大道1116号
电话:02361138214
十监区电话:023一49399301

2023-02-08: 永川监狱十监区负责洗脑迫害的狱警信息:
马吉豹18008303263
袁军13628373248
唐一鑫、唐利军、李胤志

2021-04-15: 重庆永川监狱 地址:重庆市永川市游家湾(原127)
邮编:402160
值班电话:023-49890547023-49331314
传真电话:023-49890547

2019-01-28: 重庆市永川监狱:地址:重庆市永川市游家湾(原127),邮编402160
值班电话:023-49890547023-49331314
传真电话:023-49890547

2018-01-27: 重庆市永川监狱 地址:重庆市永川市游家湾(原127)
邮编:402160
值班电话:023-49890547 023-49331314
传真电话:023-49890547
胡马平 监狱长
第十监区
监区长:陈举胜、周 强、胡劲松
狱警:唐军
第七监区
狱警 唐×× 13996121030
狱警 刘×× 13896107515
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电话:67086300 邮箱:jyglj@cqsfj.gov.cn
罗长明 局长
秦伯勤 副局长(主管监狱)
陈学龙 副局长
刘晚波 副局长潘光政 政治处主任
唐志坚 政治处副主任
朱此学 政治处副主任
邓胜明 渝剑集团总经理
袁 来 纪委书记
甘中明 总会计师
张祖华 副巡视员
杨启金 副巡视员
崔跃翔 教育处处长
秦大明 教育处副处长
田永茂 教育处干事
廖伯涛 渝剑集团副总经理
重庆市司法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泥塝黄龙路2号 邮编:401147
林育均 党委书记、局长
郑 键 党委委员、副局长
陈明辉 党委委员、副局长
罗长明 副局长,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郭晓庆 党委委员、副局长
蒋继华 党委委员、副局长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09-18: 重庆市江北区法院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金港新区28号,邮编:400025
电邮:cqjbfy@163.vip.com
电话:023-67756184,023-67876239,023-67529523,023-67855044,023-67757852,023-67564005
行政办:023-67855044
院长:樊非
前任院长:卢君(书记,主持法院全面工作):023-67852581(同监察室)
陈祖德(电邮:czd_64@sina.com)
副院长:李勇(政治处主任,分管政工、老干、党建、审判监督庭工作) 023-67756227
赵进(分管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民四庭、金融庭、鱼复法庭、办公室工作)023-67730427
朱德华(分管立案一庭、立案二庭、研究室工作)023-67729252
付鸣剑(分管刑庭、未综庭、行政庭、审管办工作)023-67756885
纪检组长:熊杰(分管纪检监察工作)023-67721336
协助联系党建工作:沈兴国 023-67112786
审判委员会委员:曹海燕(协助分管民二庭、金融庭、鱼复法庭工作)023-67563973
黄玉文(分管后勤服务中心,协助分管行政庭,协助分管办公室工作)023-67563989
法官:郑旭 023-67855854(办),02367564023(办)
庭长:刘懿 023-67564022(办)
审判员:李洪英
实习法官:李文韵
书记员:文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8/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193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