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 >> 刘兆健(刘兆建,刘照建,刘昭建), 男, 38

个人情况: 白山市三岔子县地税局副局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白山市(老家在山东省胶南市)
个人近况: 2016年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0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1-08: 吉林白山市刘兆健疑被药物迫害致死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刘兆健二零零一年底被绑架、遭残忍折磨后,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零五年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保外就医,近日获悉,已经去世好几年。

刘兆健当时出狱时一个肺上烂个洞,后来他到外地自己租房住,咳血而死,几天后被同修发现,血都冻了。

刘兆健在出狱后说中共牢狱里面给坚定的大法弟子注射了一种药物,五~七年后肺部就会慢慢烂掉,当时本人是不知道的。这是别人告诉他的,因为当时他也被注射一种药,没有任何反应,说是给他“治疗”。

白山市江源区法轮功学员徐会建出狱四年也是咳血而死。徐会建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二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吉林监狱、长春铁北监狱、公主岭监狱,历经十年冤狱折磨,人瘦得皮包骨,出现严重肺结核病,狱医给他注射了药物,说是“治疗”。二零一一年四月出狱回家后,时常咳血,后来胸腔严重变形,只能左侧卧,每天只能在凌晨睡一小会儿,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在经历一阵很严重的咳血后,停止了呼吸,年仅四十一岁。

刘兆健刘照建),大学毕业被分配在江源县地税局,后来任副局长,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得大法。为了证实大法,进京上访,讲真相,救度世人,多次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在江源县看守所里,遭受各种酷刑、打骂、折磨、用牙签扎手、脚、指甲及软薄的皮肤,身上留下被牙签扎过留下的伤疤。

二零零零年由于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刘兆健在白山市劳教所被迫害时,曾被强迫到库仓沟白灰窑里做苦役,在炎热夏日里,在白灰烟雾下,一双近视镜一会就看不见了……因为炼功,刘兆健被恶警关入狗笼里,坐不起,躺不下。

二零零一年底、二零零二年初,刘兆健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时,被白山市红旗派出所蹲坑的恶警绑架,在白山市刑警队和看守所里,受尽恶警打骂、长时间电击、手铐、脚镣、铐挂、用胶管灌食、上死刑床等酷刑。在一个布满各种刑具的专门行刑的小屋中,他被铐成“大”字型,靠墙站吊了四天三夜,日夜轮审,刑讯逼供。站吊的邪恶之处是人只能尽力伸长身体及双臂,一旦疲劳,身体下坠时,双手被手铐铐得疼痛难忍,手腕欲断,所以只能尽力支持,这样短时间内就可将人精力消耗殆尽。当时的红旗派出所所长亲自行刑。拳脚、皮带不算,竟变态的用手猛掐刘的阴部,致使刘几乎昏迷。

刘兆健被折磨得长时间生活不能自理,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劫持到吉林监狱。他一直坚决不配合邪恶,被“押小号”,严管迫害一年有余,遭到严重迫害,皮包骨、驼背、体重不足四十公斤,说话都有气无力、痰多,但他坚定修炼大法,坚决不所谓的“转化”。在身体极度虚弱时,他还被用铐子铐在床上多日。

二零零五年春,刘兆健被转到长春铁北监狱继续迫害,当时共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劫持转到长春铁北监狱。刘兆健同样坚决不配合邪恶,不顺从恶人的要求、命令、指使,不穿囚服,不住医院。当时他出现肺结核和肝病,他所在监区(八监区)教导员指使犯人强行把他抬到医院。

铁北监狱610办公室怕刘兆健出现生命危险而承担责任,主动决定将刘兆健保外,但保外的条件是写“五书”。刘兆健坚决不写,监狱将他妻子、孩子以及外地的姐姐找来劝说,没起任何作用。在这之后几天,刘兆健的病情日益恶化,吃不进去东西,甚至呼吸困难,监狱还给他输过氧,这样监狱无奈而送他到公安医院,公安医院拒收又转至吉林省结核医院,在那里每天需要大量的费用并且监狱警察必须每天护理还得给他买盒饭,只过两、三天,监狱就受不了了,找到医院、检察院、法院,有关人员对刘兆健承诺,只要写“保证书”立刻放人,虽然他们是哀求的态度,但刘兆健仍坚决不写。又过几天,监狱彻底妥协了,无条件保外。但白山市方面说:“这个人我们可管不了,我们可不接收”。

二零零六年五月份,刘兆健回山东省胶南市海青镇老家,炼功后身体开始好转起来,能够慢慢地料理自己的生活。但是由于肺部受到严重的损伤,几乎成网状,所以常年咳嗽。就这样,铁北监狱还二次来胶南找他回去。为了免于再遭受迫害,只好离开家,流离失所。

刘兆健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日回家给女儿办理上学事宜时,被蹲坑多日的铁北监狱恶警和胶南市恶警劫持,在胶南市公安局关押三天后,被劫持回铁北监狱。恶警对家人说,刘兆健在铁北监狱关押期间没到期,就被保外就医,还差半年的时间,要把这半年的时间补上。

在铁北监狱,刘兆健先是被关押在严管队八天,后又被分到五监区,他抵制迫害,不喊报告、不穿写有编号的狱服,喊“法轮大法好”。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五日,刘兆健被白山市江源区610人员开车送回山东胶南市老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8/吉林白山市刘兆健疑被药物迫害致死-340593.html

2008-10-13: 吉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

吉林监狱(吉林省第二监狱)严管队已成为“慢性杀人”的场所,恶警指使犯人用暴力残忍的手段摧残大法弟子和老弱病残人员,被折磨致死的也有多例。吉林监狱为了迫害大法弟子,专门成立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矫治中心”,其手段是空前恶毒的,设有固定床、抻床、上大挂等刑具。凡是不服从管理,不接受转化的大法弟子都送入“矫治中心”进行迫害。从2001年至2003年,不知有多少大法弟子遭到了抻床、灌食等迫害。

56岁的长春大法弟子杨光,被劫持在吉林监狱八年,遭受了种种非人的折磨,多次出现生命危险。身材魁梧健壮的杨光,被迫害的全身肌肉萎缩,骨瘦如柴,双腿残疾,脚趾溃烂、变形,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无法行走,而吉林监狱却一直拒不放人。2008年8月,杨光再度生命垂危,骨瘦如柴的身体突然出现全身浮肿,不能进食,吉林监狱不但不放人,反而将杨光转到吉林铁路医院继续迫害,于8月25日含冤离世。在06年、07年、08年这三年中,所谓“教育科”的王元春找过他几次,抢走了他学的经文,并扣护理杨光的犯人常维才(已出监)得分,犯人就对杨光施压。杨光这些年来多次绝食反迫害。

孙长军,2002年10月25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十监区,当晚在李永生唆使下由犯人王少臣,崔立君、韩明君(已出监)对其殴打。犯人用胶皮管子对其进行殴打,致使孙长军左侧一条肋骨骨折。03年9月23日,孙长军因写声明不承认“四书”被十监区干警魏向辉、崔龙哲押严管迫害70多天,造成身体消瘦40多斤。04年7月王元春逼迫孙长军与省610派来的张宗山谈话,孙长军坚决不谈,王元春扬言要押其严管。2005年7月,孙长军因肺结核双肺空洞而喷血。07年11月至现在病情又恶化,现在发展成肺结核,肠结核,淋巴结核,胸积水,腹积水于一身,早已达到保外条件,但监狱却一直不给办理。

马德生,辽宁省清源县南荒地人,于2006年11月24日晚,被吉林省公主岭市国保大队、东三派出所和梨树县公安局联合在公主岭市公安局非法抓捕,关押到公主岭市拘留所十五天后,送九台劳教所迫害,于2007年10月份遣返到公主岭看守所关押,恶党法院非法判刑,于2008年8月底关押吉林监狱九监区迫害,被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经检查已患严重肺结核重症。

于清元,吉林省双辽市人,在乘火车时被恶警非法搜身,被搜走大法资料后被关押双辽看守所,非法判刑四年,于2008年9月劫持到吉林监狱八监区进行迫害。

张玉科,公主岭怀德镇人。被公主岭市恶党人员迫害的生命垂危,吉林监狱在根本不应收监的情况下收监迫害,并在张绝食两个多月,入监后又一周食水未进,身体器官严重衰竭的情况下,强行给张灌食玉米糊,用大量食盐、玉米糊,造成他胃剧痛,时过三个月,张仍显病状。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八监区进行迫害。

朝鲜族大法弟子金成权在03年被关进小号一个多月,受尽了犯人的摧残与凌辱,洗脸时,犯人拽他的头发往墙上撞,用打火机烧眉毛,烧胡须,犯人用手弹眼球,用针扎手指尖和脚心,不让睡觉。金成权03年春被非法关押到吉林监狱,在李永生唆使下,犯人杨永奎,韩明君,崔立君,于立伟对其殴打多次,韩明君捏其睾丸,用针扎肋骨,烧胡子逼他写“四书”。金成权已去世。

辛原浚在2003年被强行转化要求写转化书不从,经常被犯人弄到水房,用凉水冲,皮管子抽打,喊叫把嘴巴堵上,长期坐不准动的情况下,折磨的下肢失去反应,不能正常行走。腾伟强也是遭受同样的摧残方式,折磨成结核性胸膜炎。

刘兆建在严管小号被长期折磨近一年,造成萎缩性胃炎,结核,身体重量被折磨到72斤。蔡向军2005年也是在这样不公的对待下,遭到迫害严管3个月,险丧性命,现已保外。

田儒凯,吉林省九台市人,原营城煤矿退休职工,被恶党非法判刑6年,2004年2月18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继续遭受迫害。2006年7月25 日曾被押小号21天,并在固定床上固定了7天。田儒凯2003年1月6日中午被九台市公安局2名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到九台市马家岗子收容所。国保大队的三名恶警把他绑在老虎凳上,逼迫他说出都做了哪些宣传法轮功的活动,被他拒绝,恶警们就开始动刑,并破口大骂,恐吓说来年的今天就是他的祭日。恶警把他的手反绑在背后,拴上一根绳子,又在他胸前横穿一根铁棍,使他不能前倾;然后用力拽他身后的绳子,身子一下向前下方压下来,使他的后脊椎骨象折断了一样的疼痛,身子向前倾的同时,身前的铁棍把五脏六腑压的喘不过气来,憋的脸通红。那个滋味真是比死都难受。恶警用完刑把他送到九台看守所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时了。到了看守所监狱才发现,他的内裤已沾满了粪便。看守所的环境更恶劣,管教指使嫌疑犯管号搞迫害,管号可随意打人。吃的都是猪狗不如的食物,每天两顿饭,每顿饭一个窝头,一碗咸汤,窝头的面非常粗糙,都是麦皮,还半生不熟,汤里看不着菜,只能说是咸盐水了。田儒凯每天饿的直不起来腰。管号犯人趁机说:要想吃饱也容易,告诉你家人把钱送到看守所门前的昌太卖店,管教看到了钱,你就能吃饱了。就这样饿着肚子,每天被迫坐4个小时的硬板。晚上,4~5个人盖一条被子,上头露双肩,下面露双脚。20多人挤在5米长的板铺上。每个人都前胸贴后背的挤在一起,用他们的话说叫做“立刀鱼”,每晚轮流站4个小时的岗。这样白天吃不饱,又受折磨,晚上还睡不好觉。时间一长,人就枯瘦如柴。田儒凯在九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4个月,以前体重130斤,几个月后就不足100斤了。2004年2月18日被劫持到吉林监狱。

吉林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分两种手段:一种是精神迫害,另一种是身体迫害。精神迫害就是强迫你放弃信仰,接受邪恶的转化。身体迫害就是押严管,小号,被称为“狱中狱”。看管严管的犯人可以随意殴打,辱骂被严管的人。被严管的人稍有不从,就给上刑,上抻床。被严管抻床抻废的人,现在就大有人在。

恶警还给大法弟子规定了很多没有人性的规定,比如,不许大法弟子两个人在一起说话,不许大法弟子看经文,不许大法弟子学法炼功等。并且暗中指使刑事犯人监督大法弟子,一旦发现大法弟子有看经文炼功等,立即押严管迫害。

因炼功看经文被押严管迫害的大法弟子,已经举不胜举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3/187622.html

2008-08-30: 长年牢狱后 白山市刘照建再遭绑架

2008年7月16日,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刘照建在山东省胶南市海青镇海青村老家,被长春市铁北监狱恶警伙同胶南市公安局恶警从家中劫持。恶警对家人说,刘照建在铁北监狱关押期间没到期,就被保外就医,还差半年的时间,现在要把这半年的时间补上。

大法弟子刘照建,曾在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湾沟镇地税局工作。于1997年修炼大法。2000年由于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释放后在2001年1月和大法弟子挂真相条幅时,被白山市红旗派出所蹲坑的恶警非法抓捕。在白山市刑警队和看守所里,刘照建受尽恶警打骂、长时间电击、手铐、脚镣、铐挂、用胶管灌食、上死刑床等酷刑。被折磨得长时间生活不能自理,后被判刑6年送往吉林市监狱,最后又被转到长春铁北监狱。

在监狱里刘照建更是遭受关严管室、固定床抻四肢等多种酷刑。刘照建为坚持自己的信仰曾绝食,83天不写“四书”。在身体极度虚弱时,还被用铐子铐在床上多日。就这样,刘照建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监狱怕担责任,通知家人,在2006年5月份,把刘照建接回山东省胶南市海青镇老家,保外就医。

刘照建回来时,已经是骨瘦如柴,不能进食,生命垂危,住进医院进行抢救治疗。因为家境贫寒实在拿不出住院费,就回到家中。回到家后,刘照建对家人说:我要炼功试试,从此后身体开始好转起来,能够慢慢的料理自己的生活。但是由于肺部受到严重的损伤,几乎成网状,所以常年咳嗽。就这样,铁北监狱还2次来胶南找刘照建回去。为了免于再遭受迫害,刘照建只好离开家中年迈的父母,被迫流离失所。

今年7月16日,刘照建回家给女儿办理上学事宜时,被蹲坑多日的铁北监狱恶警和胶南市恶警劫持,在胶南市公安局关押3天后,便被非法送回了铁北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96.html

2008-07-22: 吉林白山市湾沟地税局大法弟子刘照建在胶南海青老家被绑架
吉林白山市湾沟地税局大法弟子刘照建,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七日下午,在胶南海青老家被邪恶警察绑架,下落不明。据邻居讲当时家里只有他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492.html

2008-07-21: 山东胶南大法弟子刘照建被绑架
2008年7月16日,山东胶南大法弟子刘照建被绑架,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市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6-12-25: 揭开吉林白山市“六一零”苑长武的伪善面具
吉林省白山市邪党政法委“六一零”苑长武(苑长伍),自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采取绑架、洗脑等方式迫害大法弟子,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把善良的人绑架迫害后还想让人对它感恩戴德。在其恶行曝光以后,在大法弟子与大法弟子家属面前装出一副伪善的面孔,并在大法弟子面前表白自己说:你看你们说我是恶人,你看我象恶人吗?并在大法弟子家属面前挑拨是非,说什么这次办洗脑班是因为露水河在网上曝光引起的,企图掩盖自己的恶行的同时,又挑起百姓对大法弟子的仇恨,并伪善的叮嘱大法弟子家属说这次可别再那么干了(指在网上曝光一事)。苑长武身为一名执法人员却知法犯法,充份体现了恶党的邪性: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是善是恶,让天下人来评判一下苑长武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白山市政法委“610” 苑长武直接指挥、操控、督导全市各县(市)区、公、检、法、国安、街道社区及各有关政府部门单位参与迫害,剥夺了成千上万善良百姓对“真、善、忍”信仰的权利,并使成百上千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庭受到抄家、监视居住、监控电话、蹲坑、跟踪、绑架、拘留、罚款、开除工职、强迫洗脑转化等骚扰恐吓迫害。据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勒索罚款达百万元之多(绝大多数没有收据),被苑长武批准非法劳教的有200余人次,非法判刑的近20人,迫害致死的有江源县大法弟子张全福、张启发父子,抚松县高长吉,王吉年,白山丁云德等20多人。

2002年2月,江源县地税局副局长刘昭建被红旗派出所非法抓捕,所长亲自和恶警们用老虎凳、上大挂、拳脚、用手使劲抓小便等酷刑折磨,后被关押在白山看守所遭到朴所长狱警们上死人床、野蛮灌食的迫害,从140斤折磨成不到80斤,骨瘦如柴。同时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滕伟强被野蛮灌食肺呛出了血,他们俩被折磨的生命垂危仍被判刑。2004年12月,29岁的江源县大法弟子大学生刘紫巍被东兴分局赵永斌等恶警非法抓捕后,送长春朝阳沟劳教所三天时间被迫害致死。

2005年5月,临江大法弟子刘宝华被20余名警察五花大绑强迫到白山洗脑转化,在马路上持续3-4个小时,造成社会混乱。数百群众亲眼目睹了“人民警察”是怎样残害人民的。

邪党“公、检、法”都在“610”的操控之下,公安人员几个或十几个一帮象土匪一样半夜三更的砸门、敲窗、爬房、跳墙、抄大法弟子的家,在道上、在家、在单位非法绑架。若有律师替法轮功打官司,就被威胁取消律师资格。

2005年5月,红旗公安分局四名警察闯入白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绑架大法弟子迟民祥,强制参加洗脑转化班,弄的头破血流,使单位职工受到惊吓,妨碍正常工作秩序,并且非法拘留他并胁迫单位开除工职,逼迫他放弃“真、善、忍”信仰。警察对他家蹲坑、监视居住,使他妻离子散,流离失所。

2006年4月17日苑长武又指使市公安局新建分局、红旗分局又非法抓捕了杨秀文、陈立国、李博、袁静等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五日露水河大法弟子孙长平被送朝阳沟劳教,苑长武也不能逃脱其罪责。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日,大法弟子高松被白山市东兴公安分局绑架,被关押在白山市拘留所,身体已被迫害的极度虚弱。高松的家属几次前去要人,警察说不出理由,只是一推再推。十一月十三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到东兴分局要求放人,见到主管副局长白立明和办案人员孙玉、张勇及凡姓警察,说起高松在家孝敬父母、友爱兄弟;在单位,他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与同事相处和睦,他在单位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高松在社会上资助了困难学生。如今高松的身体非常不好,脊椎骨曾断过,腿骨折过,在公安局和劳教所被酷刑折磨,至今身体还很虚弱,一般的家务活也干不了。现在高松的母亲身患癌症,父亲也身体不好,而高松的孩子才一岁多,妻子没有工作,完全依靠高松的工资和做家教生活。而高松根本就没有危害社会,家属要求公安出于人道释放高松,但警察却百般推诿。

十一月十四日,高松妻子及家属在得到拘留所同意探望后,可家人到拘留所,所长却说,东兴分局有话不让见。家人立即到分局找局长及国保人员,他们却说,东兴分局和拘留所是平级单位,没权命令,不让接见。这些相关人物都互相推托。在场的警官及警察都说:“高松人品确实没说的,到单位问,领导和同事们都公认的好人,可是我们拿党的钱,我们也没办法。”十五日,高松家人抱着一岁的孩子,到拘留所看高松,高松绝食抗议五天,一直不配合邪恶,嘴唇干裂,身体极度虚弱,面色发紫,憔悴。拘留所领着家属陪同高松到市医院检查身体,诊断结果表明,高松患严重结核病、胸部有胸腔积液。家属到东兴分局要人,警察称副局长白立明不在,出门开会去了,等回来再说。没过多久被迫害的高松就被送进了长春朝阳沟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

这一桩桩一件件血写的事实和罪恶,参与的执行者们能推卸得了责任吗?你们的所做所为,全市人民都知道,已在世界被曝光。是谁在执法犯法,践踏宪法破坏人权、信仰、言论自由?是谁在扰乱社会秩序制造恐怖混乱,搞运动搞政治扣帽子,用天安门自焚、自杀、杀人伪案栽赃法轮功,蒙骗世人,煽动仇恨?是谁在祸国殃民,败坏国家形象与尊严?不就是江氏中共政治流氓集团和被利用被蒙骗的你们这些执行者吗?!你们知道上级为什么口授迫害法轮功黑指示,秘密销毁所有迫害法轮功黑文件吗?这不是为将来嫁祸执行者卸磨杀驴作准备吗?以史为鉴,十年浩劫,制造冤假错案无数,结果一朝平反。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新畏罪自杀,一批直接参与者被押运云南秘密枪决成了替死鬼。反观一下,你们是不是也是被利用和驱使的呢?上级的指使和命令决不会成为将来开脱的借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5/145408.html

2006-07-28: 寻找吉林白山大法弟子刘兆健、王艳

刘兆健,大学毕业,原吉林省白山市三岔子县地税局副局长,年龄约30多岁,99年1月份得法。

刘兆健被非法关押在三岔子县协力看守所时,多次遭非人折磨,身上留下被牙签扎过留下的伤疤。

刘兆健在白山市劳教所被迫害时,曾被强迫到库仓沟白灰窑里做苦役,在炎热夏日里,在白灰烟雾下,一双近视镜一会就看不见了……;因为炼功,刘兆健被恶警关入狗笼里,坐不起,躺不下。

2001年底,刘兆健在夜间去高压塔上挂条幅时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刘兆健在狱中被迫害的生命垂危,2005年5月,恶警说让他保外就医。可是令人不安的是,之后一直不闻刘兆健的音讯,单位、家里都不见他,有人说被山东老家的人接了回去,但至今无法核实。

这是明慧网2005年12月26日有关刘兆健的最后报道:

吉林大法弟子刘兆健,2005年春被不法人员从吉林监狱转到长春铁北监狱继续迫害,当时共有20名大法弟子被劫持转到长春铁北监狱。在铁北监狱,大法弟子刘兆健同样坚决不配合邪恶,不顺从邪恶的要求、命令、指使,不穿囚服,不住医院。当时他出现肺结核和肝病,他所在监区(八监区)教导员指使犯人强行把他抬到医院,刘兆健在医院也坚决不配合邪恶。

大法弟子刘兆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绝食反迫害,被劫持到吉林监狱,一直坚决不配合邪恶,被“押小号”,严管一年有余,遭到严重迫害,皮包骨、驼背、体重不足40公斤,说话都有气无力、痰多,但他坚定修炼大法,绝对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决不所谓的“转化”。另外一名大法弟子张洪伟坚定修炼大法,在吉林监狱遭迫害3年9个月,被关在“小号”严管近三年。

刘兆健那颗坚定的心使邪恶恐慌、害怕。铁北监狱610办公室怕刘兆健出现生命危险而承担责任,主动决定将刘兆健保外,但保外的条件是写“五书”。刘兆健坚决不写,监狱将他妻子、孩子以及外地的姐姐找来劝说,没起任何作用。

在这之后几天,刘兆健的病情日益恶化,吃不进去东西,甚至呼吸困难,还给他输过氧,这样监狱无奈而送他到公安医院,公安医院拒收又转至吉林省结核医院,在那里每天需要大量的费用并且监狱警察必须每天护理还得给他买盒饭,只过两、三天,警察就受不了了,同时监狱也承担不起大量的医疗费用,监狱找到医院、检察院、法院,有关人员对刘兆健承诺,只要写“保证书”立刻放人,虽然他们是哀求的态度,但刘兆健仍坚决不写。

又过几天,警察彻底妥协了,在刘兆健没写任何东西的情况下,监狱、医院、检察院和法院互相协调无条件保外,按惯例这种情况要送回原籍,但监狱与原籍吉林省白山市沟通说明情况后,当地警察说:“这个人我们可管不了,我们可不接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8/134154.html

2005-12-27: 到底是“保外就医”还是陷阱?──请帮助寻找白山市同修刘兆健

刘兆健,男,35-36岁左右,吉林省浑江(现叫白山,是江魔不愿听浑江这个名给改为白山)大法弟子,大学毕业被分配在江源县地税局任副局长工作。99年3月份得大法。有一颗信师信法坚如金刚的心。为了证实大法。进京上访,讲真相,救度世人,多次被拘留,劳教,判刑,在江源县监狱里,遭受各种酷刑、打骂、折磨、用牙签扎手、脚、指甲及软薄的皮肤,囚在狗笼里等等非人的遭遇。

在2001年秋末,他与其他同修去证实大法期间,被恶警绑架,后被判刑,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在监狱中,他遭到更加严厉的酷刑折磨,长时间绝食,非人的待遇,使他身体无法承受,健壮的身体却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大约在05年7月份左右保外就医说放了(是同修在监狱写信告诉的)经同修近半年的调查寻找,没有找到,毫无音讯。

那么到底是哪去了呢?大家都知道保外就医是什么过程,家里没有,医院没有,这人保哪去了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7/117395.html

2005-12-26:长春铁北监狱将法轮功学员害致命危后“保外”

吉林大法弟子刘兆健,2005年春被不法人员从吉林监狱转到长春铁北监狱继续迫害,当时共有20名大法弟子被劫持转到长春铁北监狱。在铁北监狱,大法弟子刘兆健同样坚决不配合邪恶,不顺从邪恶的要求、命令、指使,不穿囚服,不住医院。当时他出现肺结核和肝病,他所在监区(八监区)教导员指使犯人强行把他抬到医院,刘兆健在医院也坚决不配合邪恶。

大法弟子刘兆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后绝食反迫害,被劫持到吉林监狱,一直坚决不配合邪恶,被“押小号”,严管一年有余,遭到严重迫害,皮包骨、驼背、体重不足40公斤,说话都有气无力、痰多,但他坚定修炼大法,绝对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坚决不所谓的“转化”。另外一名大法弟子张洪伟坚定修炼大法,在吉林监狱遭迫害3年9个月,被关在“小号”严管近三年。

刘兆健那颗坚定的心使邪恶恐慌、害怕。铁北监狱610办公室怕刘兆健出现生命危险而承担责任,主动决定将刘兆健保外,但保外的条件是写“五书”。刘兆健坚决不写,监狱将他妻子、孩子以及外地的姐姐找来劝说,没起任何作用。

在这之后几天,刘兆健的病情日益恶化,吃不进去东西,甚至呼吸困难,还给他输过氧,这样监狱无奈而送他到公安医院,公安医院拒收又转至吉林省结核医院,在那里每天需要大量的费用并且监狱警察必须每天护理还得给他买盒饭,只过两、三天,警察就受不了了,同时监狱也承担不起大量的医疗费用,监狱找到医院、检察院、法院,有关人员对刘兆健承诺,只要写“保证书”立刻放人,虽然他们是哀求的态度,但刘兆健仍坚决不写。

又过几天,警察彻底妥协了,在刘兆健没写任何东西的情况下,监狱、医院、检察院和法院互相协调无条件保外,按惯例这种情况要送回原籍,但监狱与原籍吉林省白城市沟通说明情况后,当地警察说:“这个人我们可管不了,我们可不接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6/117244.html

2005-01-20: 刘昭建2003年11月27日从严管转入小号,因为绝食抗议,得肺结核病,病情严重,被强行灌药致使食管受伤、痰中含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0/93873.html

2004-12-05: 吉林监狱的种种造假行为和虐杀好人的各种暴行

吉林监狱最残酷的刑具就是“抻床”,邪恶之徒把不放弃修炼的大法学员的四肢,固定在特制的床上,床上有四个环,把手脚固定在环里,然后在环上上劲,这时身体离开床板,四肢抻开;再上劲,几分钟人就昏死过去;十几分钟四肢筋骨皮肉全部离位,从此人就残废了,而且不准许别人管他们生活上的任何事。36岁的吉林德惠大法学员孙迁和吉林白山大法学员刘兆建都被上抻床,被抻后二人手脚残废,后被转至老残监区。还有一名九监区的大法学员上抻床后,腿成了终身残废。在吉林监狱,许多大法学员都被酷刑“抻床”迫害过。

2002年元旦过后,大法弟子刘照建在挂真象条幅时,被红旗派出所蹲坑的恶人抓住后,被带到刑警中队,在一个布满各种刑具的专门行刑的小屋中,他被铐成“大”字型,靠墙站吊了四天三夜,日夜轮审,刑讯逼供。

站吊的邪恶之处是人只能尽力伸长身体及双臂,一旦疲劳,身体下坠时,双手被手铐铐得疼痛难忍,手腕欲断,所以只能尽力支持,这样短时间内就可将人精力消耗殆尽。当时的红旗派出所所长亲自行刑。拳脚、皮带不算,竟变态的用手猛掐刘的阴部,致使刘几乎昏迷。

刘照建同时受刑的一个抢劫重犯,只吊打一天一夜就招了供,其人双手肿如馒头,一个多月才恢复体力。而刘照建后来不仅是奄奄一息,其双手几乎残废,生活不能自理。

当时派出所又非法没收了刘照建随身的二百多元钱,没有任何收据。后来刘照建在看守所对此依法抗争,派出所自知理亏,行为违法,将钱退给了刘照建,也没有任何说明,可见红旗派出所随意“执法”已成自然。

刘照建被折磨得长时间不能生活自理,他被非法判刑6年,送往吉林市监狱,监狱怕担责任,提出保外就医,白山市610不同意。刘照建在监狱同样受到非人的酷刑折磨。在身体不支时还曾被用铐子铐在床上多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90719.html

2004-01-17: 刘昭建11月27日从吉林监狱严管转入小号,因为绝食抗议,得肺结核病,病情严重,被强行灌药致使食管受伤、痰中含血。每天的药量被一次性灌下去。全监第一个开始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在12月初才开始进食,也是全监最后一个恢复进食的。刘昭建反复对同修说的一句话“无论天塌地陷,都阻挡不了你修炼路上的步伐。”于12月18日转入医院治疗。三监区王队长、教育科多次要他回监舍,都被他断然拒绝。

2003-12-19: 他们把刘照健、张闻从严管转入矫正中心,刘照健因绝食现已骨瘦如柴,大口吐血。张春宇还在固定床上,王君成一样。恶徒逼张春宇重新写四书,但是没有得逞。那些个恶警利用犯人迫害大法弟子,以给分作为奖励。它们看有些大法弟子能应付固定床和抻,就让你四肢腾空,往后背垫被子,再往下压。吴仪凤在严管被押两个多月了,因不写四书被老三大队干事杨光毒打后送去至今。在严管队长的指使下,严管队犯人徐志刚、高玉林把他手脚都在固定床上抻破皮了,也没能让他写一个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76.html

2003-11-19: 吉林监狱下达密令:把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全部关进小号、严管,强迫灌食,往死里整,灌死算正常死亡。已知现在遭受灌食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张春雨、杨峰、张宏伟、刘兆健、雷鸣、王君成、梁振兴七人。

吉林监狱给各大队下达指示:凡法轮功学员不能让其死在监舍内,一律送到小号、严管。在那里死亡一律算自杀或正常死亡。

2003-10-27: 大法弟子刘照建,男34岁,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湾沟镇地税局工作。于1997年修炼大法。2000年由于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释放后在2001年1月和同修挂条幅被抓。在白山市刑警队和看守所受尽打骂、长时间电击、手铐、脚镣、铐挂、用胶管灌食、上死刑床等。被折磨得长时间不能生活自理。非法判刑6年,送往吉林市监狱,监狱怕担责任,提出保外,白山市610不同意。在监狱同样受到非人性酷刑。在身体不支时还曾被用铐子铐在床上多日。现在仍被关押在严管室,受酷刑折磨。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刘照建绝食83天抵制写诋毁大法的“四书”。

2003-04-11: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大法弟子刘兆建,原白山市江源县湾沟镇地税局副局长,因上访并坚持自己的信仰,先被非法劳教两年。后来回到单位上班时领导并不安排他的工作,只好辞职。之后没有另外的经济来源,生活很清苦。2002年,他与同修挂条幅时再次被抓,已经被非法判刑,现关押在吉林市监狱。

2002-12-02: 吉林市监狱野蛮摧残大法弟子(包括插播真相片的大法弟子)
...现在很多大法学员在监狱声明洗脑作废,杨峰被严管,白山学员刘照建绝食83天没有写“四书”。张健伟、云庆彬、郑炜东、魏修山都没有屈服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40299.html

白山 江源区(江源县)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1-03-06: 湾沟森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于永生、
恶警王维东电话;18104393776
马相斌电话;18104393625 13894732684
周志新电话;18104396217 13894093817

2020-08-20: 江源区公安局长闫冰 18043902001
江源区政法委书记杨彦聪 13604499977
白山市看守所 0439-3372109
江源区看守所 0439-3727110
江源区法院举报电话:18643938101
0439-3728409 唐法官
0439-3728421 宋法官

2020-07-01:
白山市公安局拘留所:04393372167
白山市公安局看守所:04393372115

江源国保大队:
张同礼 13943925859 18043906129
解文清 13514397178 18043906030
李义 13894057966 18043906031
李勇 13894097607 18043906029
杜晶 13943917799

江源派出所
王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2018-03-27: 江源派出所:
王 颖 13704493001 18043906150
王 谆 13943998828 18043906151
王洪斌 13500935979 18043906152
刘世湖 13843961115 18043906153
李鸿旭 18743925551 18043906239
曲富强 13943990275 18043906158
刘长友 13514390189 180439061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