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内江 隆昌县 >> 高慧芳, 女, 48

个人情况: 隆昌县油建机运公司供应站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内江隆昌县
有关恶人: 李麒
个人近况: 2006年6月29日 迫害致死 (2006-07-10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86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4-23: 四川新津洗脑班的毒药、酷刑、无期关押……
高慧芳,女,四川省内江市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二月,因照顾被成都市成华区洗脑班残酷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大法弟子刘英,在刘英家被成华区青龙场乡政府张富明和青龙场派出所十多个恶警绑架,当时激起民愤。高慧芳先是被非法关押于成都熊猫大道的成华区洗脑班,后被转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她绝食二十九天,正念闯出。但高慧芳后来突然死亡,死于慢性毒药的突然发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3/四川新津洗脑班的毒药、酷刑、无期关押……-239448.html

2010-10-11:四川内江市高慧芳生前曾被精神病院注射毒针

四川内江市隆昌县法轮功学员高慧芳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被隆昌县警察绑架、当天中午被迫害致死。

高慧芳二零零六年三月曾被当地(内江市隆昌县)公安投进精神病院,五花大绑捆在床上注射不明药物。当时她曾问医生:“我炼法轮功,身体很健康。你为什么要给我打针?”医生说:“我们不给你注射,他们就不给我们医院拨款。”注射后,高慧芳的身体肿胀不堪,双眼只剩一条线。当时,“六一零”人员叫她丈夫到病院做她的所谓“转化”工作,他竟认不出自己的妻子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1/230814.html#10101023118-1

2007-10-06: 三次劳教共六载 重庆劳教所欲继续超期关押彭仕琼

二零零二年冬季的一天,一名澳大利亚记者到楠木寺询问“水牢”一事,恶警李琦对此矢口否认。李带着记者从一楼走到三楼,见有13名大法学员被罚站,记者问道:“为何她们要站着?”李竟说:“她们喜欢站。”一位大法学员听到后指着李琦说:“我们不喜欢站,是她(李琦)让站的。”当天李琦让吸毒犯暴打彭仕琼、高慧芳(已被迫害致死)、罗蒙、汪慧英四名大法弟子,打了几个小时,当时的情景连周围的犯人都心惊胆颤,不忍回头去看。李琦还不解恨,后多次教唆杂案犯殴打她们,连续半个月,等其他的学员晚上入睡之后,用手铐将她们吊铐在树上,脚尖离地,直到天亮,期间犯人还多次踢打罗蒙。老年学员汪慧英则被强迫双盘后,被五花大绑的捆成一个肉球,四天半后解开时,其臀部的肉已烂了,露出了骨头。恶徒们还逼着她听诽谤大法的录音,逼迫让写不炼大法的“悔过书”。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6/164026.html

2006-12-28: 四川内江市余自明遭非法判刑4年半
四川省内江市隆昌县因两名大法弟子高慧芳和余自明,在今年6月25日发放真相资料被恶警绑架,高慧芳在当天就被邪恶迫害致死(曾报导)。望知情者提供更多消息。
余自明仍被关押现被非法判刑4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599.html

2006-09-30: 紧急营救四川内江隆昌大法弟子余自明
2006年6月29日和四川内江隆昌大法弟子余自明和另一大法弟子高慧芳出去发真相材料,被非法抓到隆昌县公安局迫害。当天中午一点多钟,高慧芳在隆昌公安局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余自明被非法关押于隆昌看守所,且身体出现重病(长瘤)状。由于余自明是高慧芳被隆昌公安局迫害致死的知情者,隆昌公安局曾扬言:余自明休想活着出去。现隆昌邪恶之徒企图对余自明非法判刑。请紧急营救、制止行恶。

高慧芳,今年48岁,原四川内江隆昌县石油运输大队职工。高慧芳曾被隆昌县公安、国安三次非法抓紧看守所,两次被送臭名昭着的四川资中楠木寺劳教所非法劳教共六年。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还被绑架到精神病医院遭受非人迫害十多个月。2006年2月高慧芳因照顾被成都市成华区洗脑班残酷迫害致精神失常的大法弟子刘英,在刘英家被成华区青龙场乡政府张富明和青龙场派出所十多个恶警绑架,当时激起民愤。高慧芳先是被非法关押于成都熊猫大道的成华区洗脑班,后被转到新津洗脑班迫害。她绝食29天后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30/139033.html

2006-07-25: 高慧芳生前遭受中共恶党七年迫害的事实
高慧芳,女,48岁,四川省隆昌县油建机运公司供应站职工。1999年1月修炼大法后,家庭十分和睦,夫妻感情越来越好。1999年7月邪恶迫害大法,高慧芳一直坚修大法从不向邪恶妥协。她曾三次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精神病院,两次被非法关押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期间丈夫被迫与其离婚。

2000年1月5日,正在上班的高慧芳被叫到单位保卫部。隆昌县公安局国安大队指导员梁诚(现已调离)强迫高慧芳写“不上访、不串联、不聚集” 的所谓“保证”,被高慧芳拒绝,恶警随即将她投入看守所非法关押。3月25日前后高慧芳又被投入精神病医院继续加重迫害。在那里,健康的高慧芳每天被强制服用大量不明药物造成她精神异常,人都变形了,家人走到面前她都无法辨认。5月底,其夫被强迫为她交纳每天30多元的“服理费”后才允许把她接回家。

由于她坚信大法,回家后她的健康很快恢复并于7月中旬与同修一起到北京上访。结果再次被邪恶投入精神病医院。邪恶对她進行经济迫害,因上访她被罚款5000元,还要交纳每天35元的护理费。两个月后她再次被转到看守所关押到10月底。恶警又强迫高慧芳的丈夫付了两万元“保证金”才将她保出。

2001年1月20日高慧芳被诱骗并被强制送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期间,除受到劳教所的各种残酷迫害外,两万元保证金被隆昌县公安局国安大队非法没收;她的丈夫受到威胁:如果不离婚,儿子考上了大学也读不成。为了儿子,丈夫不得不把律师请到劳教所与她办理离婚手续。一个十分和睦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邪党拆散了。

2002年5月,高慧芳因到四川省简阳市女子监狱唤醒邪悟之人,又被非法抓捕强制送往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出狱后高慧芳流离失所。

2006年2月份高慧芳到成都照料被成都成华区洗脑班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成都成华区青龙场大法弟子刘瑛,2月21日被成都恶警绑架被劫持到隆昌看守所。当时高慧芳绝食抗议非法迫害,一个月后正念闯出。

7月10日,我们在明慧网上看到消息:高慧芳于2006年6月29日上午被隆昌县公安人员绑架,当天中午即被迫害致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5/133925.html

2006-07-10: 高慧芳被四川隆昌县恶警迫害致死,余自明面临灭口
四川内江市隆昌县大法弟子高慧芳2006年6月29日上午被隆昌县公安人员绑架、当天中午被迫害致死。目前唯一知情的大法弟子余自明随时面临被灭口,隆昌公安透露:永远也不可能让其活着出去了。

高慧芳在隆昌公安局不明死亡后,隆昌公安局一方面严密封锁消息;一方面又把其母、兄弟秘密接到隆昌。隆昌公安局、省委地委610份子、高慧芳单位领导对高慧芳家属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热情”,声称高慧芳是自己“跳楼摔死”的,同时又把他们弄到火葬场附近的一家宾馆软禁了三天,期间不允他们与外界接触,并把宾馆内的所有客人强行赶走,又安插了许多警察对他们進行监视。而所有的警察却全部穿便衣,掩人耳目。

高慧芳家人对其的死因提出质疑,而事发当天的值班警察却一直不敢见其家人,见面时该警察怕的豆大的汗水流个不停(他为何会如此害怕,他究竟在怕什么,怕的究竟是谁?)。高慧芳哥哥给高慧芳拍的遗照的胶卷也被不法人员们逼着洗掉;家人要求尸解,结果却是一切正常,只有腰骨断了。如为摔死,应有明显的外伤及内出血,也不应该仅是腰骨摔断。

高慧芳遗体被火化的当天,隆昌公安局出动了20多辆小车,火葬场也被戒严了一天。火葬场的工作人员也说从来没见过这种场面。隆昌公安局的这些心虚的行为充份暴露了高慧芳根本就不是自杀,而是被迫害死后,恶人伪造的自杀现场。

大法弟子高慧芳,在中共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七年来,曾三次被邪党人员关精神病院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系统药,致使头、脸肿大变形,连家人走到面前都无法辨认。后来,高慧芳被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迫害。出狱后流离失所数月。高慧芳2006年2月份到成都照料曾同被关精神病院迫害、在洗脑班被迫害精神失常的大法弟子刘瑛,于2月21日被成都恶警绑架迫害后,劫持到隆昌看守所迫害。当时高慧芳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近一个月。

大法弟子高慧芳、余自明6月29日上午在隆昌县李市镇火车站附近给人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非法抓捕到隆昌公安局,高慧芳当日中午就突然死亡,而大法弟子余自明却至今下落不明。

据天网快讯7月1日报道,“隆昌县当地社会上传言两名法轮功成员均被摔死”,并“强烈要求中央及地方当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有关法律条款,保护全体法轮功成员基本人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在此强烈呼吁国际社会关注此事,关注大法弟子余自明的生死,制止邪党人员杀人灭口,要求隆昌公安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余自明,让高慧芳的死因真相大白于天下,将凶手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0/132622.html

2006-07-04: 四川内江隆昌两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四川内江隆昌的大法弟子高慧芳和她大姐。与6月28日在李市镇发放真相资料被邪恶之徒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隆昌派出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4/132171.html

2006-04-28: 成都市成华区、新津花桥洗脑班罪恶
四川省成都成华区青龙小区刘瑛在洗脑班被迫害精神失常后,大法学员高慧芳、肖美芝前去照顾她。2006年2月 21日上午9时,刘瑛在高慧芳的陪伴下出去,肖美芝在厨房淘菜。有人敲门,门刚打开,两个女人就强行闯入,不顾肖美芝的阻拦开始在家里乱翻,一边还蛮横的以自己是“街办”的人为由拒绝要她们出去的正当要求。她们抄到大法书籍和资料后就打电话给青龙场武装部长张富民,并强行堵在门口不允肖美芝出去给女儿打电话。

正在此时,刘瑛及高慧芳刚好回家,刘瑛一见此场景受到刺激,立即倒在地上。张富民跟着赶来,也拦在门口不允她们三人离开。十一时左右,翁恺带着青龙场十多个警察闯来开始强行绑架三人,高慧芳、肖美芝坚决抵制他们的违法行为,被恶警们强行从六楼一直拖到一楼。

肖美芝、高慧芳一路大喊“法轮大法好”,并一直向恶警们讲着大法真相、向他们劝善,告诉他们大法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向他们讲真相救度他们,他们不应该做迫害大法学员的坏事……当时有许多人围观,恶人们依然毫无顾忌的把刘瑛、高慧芳、肖美芝塞入警车强行抓走。

刘瑛、高慧芳、肖美芝被直接绑架至青龙场派出所后,因肖美芝、高慧芳不配合,被恶警强行抬下车。而刘瑛遭此刺激神志已完全不清,大小便失禁在衣裤里。晚上八时,刘瑛在神志不清下竟当众脱衣裤,当晚三人又被送到市留置中心分别关押在不同的监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8/126292.html

2006-03-22: 被绑架的四川大法弟子高慧芳绝食近一个月
家住四川省内江隆昌县的大法弟子高慧芳,在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七年来,曾三次被关精神病院强行注射破坏神经系统药,致使头、脸肿大变形连家人走到面前都无法辨认。高慧芳后又被送到资中楠木寺劳教所继续迫害。出狱后流离失所数月。高慧芳今年二月到成都照料曾同被关精神病院迫害的同修刘英,被成都恶警绑架,现被拉到隆昌看守所迫害。高慧芳从绑架至今坚持反迫害,已绝食近一个月,情况十分紧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2/123442.html

2006-03-15: 四川隆昌大法弟子高慧芳再一次被迫害
自99年7.20以来,大法弟子高慧芳两次被判劳教、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共六年。

2006年2月21日,因成都成华区青龙小区大法弟子刘瑛在洗脑班被迫害精神失常。高慧芳和另一同修去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刘瑛,被成都青龙场派出所绑架。高慧芳从关押至今一直绝食反迫害,目前高慧芳已被送回隆昌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5/122912.html

2006-03-13: 照顾刘英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现已知与因照顾刘英而被一起绑架的大法弟子高惠芳被送到其户口所在地内江市隆昌县非法关押,高惠芳正在绝食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3/122760.html

2006-03-06: 成都刘英等大法弟子被绑架消息的补充
现已知刘英及照顾她的两名同修:高慧芳及肖梅芝被绑架至成都市成华区洗脑班,具体地点在成华区青龙乡狮子村一组,邪恶之徒租用一村民的房屋,改建成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6/122182.html

2006-03-03: 四川大法弟子高慧芳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
因照顾刘英(被迫害精神失常的成都青龙场大法弟子)而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高慧芳现被绑架至洗脑班。高慧芳的父亲瘫痪在床。警察还妄图到高家骚扰,态度粗暴、蛮横。当高慧芳姐姐提出其父不能受刺激时,他们说“让你父亲到外面来!”

高慧芳此前曾在楠木寺遭受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21976.html

2004-12-05: 四川楠木寺劳教所穷凶极恶的迫害
王红霞、张世清、张凤清、高慧芳、陶玉琴、蒋贤凤、占敏、祝跃辉、燕宝萍、吴士翠、刘凤霞、刘忠义、彭仕群、黄敏、罗梦、童国琴、凡英、喻斌、段文莲、黄丽沙等十几个特别坚定的大法弟子长期被强制在露天面墙壁罚站,其中黄丽沙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在邪恶恐怖下坚定正念,她们不服从邪恶的命令和指使,不报数,不喊报告,不做操,不唱歌,坚定的维护大法、制止邪恶的迫害。只要见到恶警李琦、李霞、尹丹、胡××等迫害大法弟子时,她们就站起来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师父是大慈大悲的!”“还师父清白!”恶警立即伙同几个案犯一起冲向大法弟子,拳打脚踢,乱抓乱扯,用脏擦布塞嘴,用胶贴嘴,用电棍、警棒打,铐在大树上,恶警们象一群饿狼,拳打脚踢,嘴里不断的乱骂。
...
在劳教所表现不好的犯人要“严管”,而对这十几个大法弟子比“严管”还更“严管”,参与“严管”的人除案犯外,还有混進法轮功里的蛀虫、犹大、特务们,这些人有:刘国琴(南充人)、谢采乐、周义、刘述芳(成都人)、陈正芳(攀枝花人)、万庆、叶丹玲(成都双流)等,它们比案犯更坏,天天都在恶警面前说大法弟子的坏话,挑拨、教唆恶警和案犯往死里打大法弟子,它们常常被恶警指派充当包挟大法弟子的组长。每天早晨五、六点钟天还没亮,恶警就让犯人凶狠狠的将坚定的大法弟子监视到露天墙壁角落,坐军姿或站军姿(头、背伸直,双脚并拢,不准闭眼),不准讲话、不准动、不准看任何人。往往一站就是十天、半个月、二十天、三十天,每天站18到24小时不等。大法弟子高慧芳、罗梦、彭仕群、喻斌等曾经被连续罚站22天以上,最后七天每天连续24小时的站,不准闭眼,她们只有靠心里时时不停的背《论语》和师父的经文,并时刻发正念,才坚持过来了。

有一次打扫卫生,因床响了一下,犯人罗娜娜就认为是大法弟子汪慧英的声音,陈其、李红等三个犯人立即就把汪慧英摁在小房间里,拳打脚踢,用皮带抽,用拳头撑脸、头,穿着皮鞋踢肚腹。又有一次因桶碰桶响了一下,犯人故意找碴说是高慧芳、段文莲、童国琴三个大法弟子讲话的声音,马上吼骂,邓爱玲等犯人边打边骂把大法弟子推到三楼的小房间里,穷凶极恶的犯人拼命的打她们。
...
有一次,有一位外国人去参观访问。听说她是新西兰的大法弟子,是为了调查那里设水牢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但她没有看到,因为水牢在另外一个地方,张凤清、祝跃辉和王红霞等都曾亲身经历过水牢。那天中午恶警李琦紧随着她一起走,她上下楼看,当走到三楼最角落那间屋时,看到十几个大法弟子都面壁站军姿,就问李琦 “为什么这几个要站着?”它撒谎说:“她们喜欢站”。当时有四个大法弟子就纠正说:“我们个个都不愿意站,是它叫我们站的。”那位外国人离开后,恶警李琦就唆使犯人陈其(音),邓爱玲……等毒打汪慧英、彭仕群、罗梦、段文莲。门窗紧闭,五个犯人轮番打一个大法弟子,拳打脚踢,用硬塑料拖鞋死命的乱打,皮带双拆成皮鞭打,一个个的打倒在地上挛缩成一团。倒在地上时,它们还不死心,又乱踩、乱踢腹部,嘴里还不停的讲下流无耻的话,直打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穷凶极恶的犯人又在恶警李琦的教唆下,将四名大法弟子拖入一个僻静的小屋里毒打。高慧芳曾以常人方式抗争却遭到了更残酷的迫害,被罚24小时站军姿,整整站了一个星期。恶警李琦为掩盖罪责,硬逼迫罗梦写一个“没有被打”的“证词”,不仅给罗梦劳教加期,还用铁链铐在大树上一通宵,接着站军姿一周。四个人一个接一个的残酷迫害。
...
7队还有王红霞、燕宝萍、8队还有高慧芳、罗梦、刘凤霞、刘忠义、蒋贤凤、童国琴、孙凤华等60多名大法学员尚被关在里面遭受野兽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5/90731.html

2004-09-13: 2003年1月19日,有澳大利亚的人来楠木寺8中队调查有无水牢,当时是8中队队长李麒带队。他们看见9寝室里有十个左右的大法学员被体罚站军姿,就问李麒她们为什么都站着,李麒撒谎说:“她们坐累了,自愿站的。”当时被罚站的学员有罗蒙、高慧芳、彭仕琼都说了一句真话:“我们不是自愿站的。”话刚说完,彭仕琼就被包夹(杂案犯)按在床上毒打,当天晚上,队长李麒就叫杂犯把罗蒙、彭仕琼拖到院坝里,双手铐在树枝上,李麒用封口胶将她们两人的嘴封上,后来高慧芳也被弄到院坝里站,并罚她们三人在院坝里呆了一个通宵。第二天天没亮就把她们三人弄到一个空屋里,将彭仕琼、罗蒙两人双手叉开铐在铁窗上,高慧芳站在屋子里,次日上午,李麒又来大骂她们三人,骂后就大打出手,把彭仕琼打得鲜血直流。然后持续半个月不准睡觉,连眼睛眨一下,就会遭受杂犯的毒打。

2003年2月19日在9寝室,楠木寺干部指使杂犯强迫大法学员读骂大法、骂大法师父的书,当时汪慧英、刘中莉、彭仕琼、罗蒙、段文莲、这几个大法学员不读,就被弄到小间里面,并对她们大打出手,这些学员被打得鼻青脸肿,然后又把罗蒙、汪慧英、彭仕琼、刘中莉的衣服、裤子扒光。彭仕琼不让扒,吸毒犯就把彭仕琼的棉裤内裤撕烂后扒光,又把罗蒙、彭仕琼强行按在地上冻了几个小时,她们被冻得发抖。民管会的来了后才让她们穿上衣服,只准每人一次穿一件,轮流穿。过后仍叫这些学员读骂师父、骂大法的书。她们仍然不读,这些没有人性的管教干部就唆使杂犯把两个学员衣服扒光,强迫学员互相舔阴部。学员不同意,那些杂犯就把学员的头强行按下去。然后杂犯又每隔2小时用塑料杯子灌学员一次水。后来又用矿泉水瓶子灌水,一会儿又灌,一会儿又灌,每天只准去厕所两次。许多学员屎尿顺着裤子流,流到地上恶警就强迫学员舔,舔不干净就用卫生纸吸干挤到杯子里强迫喝下。在这各残酷迫害下,学员还是不读。杂犯就继续打骂,打得不能走动,杂犯还将汪慧英手、脚用绳子捆在一起,不准睡觉,不准解手,持续10天,屎尿把汪慧英屁股都沤烂了,很长时间才能直起来。恶警对外造谣,说学员自伤自残。

2003-12-08: 在四川女子劳教所,因坚持信仰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长期受到劳教所管教、及其指使鼓励的劳教犯的折磨。

法轮功学员一般情况是晚上12点钟睡觉,有的有时1点或3点、4点睡觉或通宵不准睡觉。法轮功学员孙风华在去年下半年被强迫50多天不准睡觉。高彗芳、罗蒙、彭仕琼等人在去年春节期间被强迫连续20多天不准睡觉。

早上6点起床后,罚站,一直站到晚上规定的睡觉时间,“面壁”而站(立正姿势),不准动,有时吃饭时间都不准坐。有时罚坐(军姿),中途不准站,不准走动。不准大法弟子说话。至少两个吸毒、贩毒人员包夹一个大法弟子。这里,吸、贩毒人员和管教(公安)嬉笑打骂,狼狈为奸,是地地道道的政匪一家。

吸毒人员在管教的指使、纵容下可以随意打骂法轮功学员,强迫学员喝水,不喝就灌,两小时喝一次,一次喝饮料瓶一瓶。然后不准上厕所,故意折磨人。尿湿的裤子(冬天)不准换,从早上穿到晚上才准换。换下来后不准洗,堆在那里都发臭了,才让洗。冬天一个月只准洗一次头和澡,最长时我们两个月没有洗头和澡。而且平时不准换衣服,连内衣、内裤都不准换,只有洗澡时才能换洗衣服。有时冬天都只能用冷水洗头、洗澡。

有一次,一个外籍华人来调查劳教所有无水牢,省“610”办等人员陪她来了。因为在外表上没有水牢,可以欺骗海外舆论。而实际上是需用时,把一间屋子里灌上水,把大法弟子关在里面,然后又用水龙头浇水,定时或不定时地灌水。这实际就是水牢,而平时是看不到水牢的。这位外籍华人被蒙骗了。在她来调查时,看到大法弟子被罚站,她感到很吃惊,问:“还罚站?”陪同调查的该所的8中队队长李麟撒谎说:“是她们自愿站的。因为坐久了要换一下姿势。”大法弟子高慧芳等人马上揭露说:“不是我们自愿站的!”就为这句话,等调查人员走后,高慧芳等四人被另行关押,连续20多天不准睡觉。

高慧芳曾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输液的瓶子可用汽车拉。她根本没有精神病!只因坚持信仰,坚持修炼就被送精神病院。

2003-4-11: 晚上劳教所对这三位大法弟子進行了残酷的报复。恶警李奇(队长)康凤指挥几名杂案人员将大法弟子彭世琼、罗蒙、高慧芳在寝室里暴打一顿,高慧芳当时就被打得处于昏迷状态。而彭世琼、罗蒙则被先后由几个杂案犯四脚朝天地拖下来摔在地上。恶警李奇用很宽的封口胶将她们俩的嘴封上三层后,将彭世琼悬铐在進门的大树的树杈上,其脚刚好着地。在李奇的指挥下,杂案人员蜂拥而上拳打脚踢,李奇边打边说:“把你打死了,大不了不当警察。”

高慧芳在昏迷后半小时才被抬下来,身体早已冰凉,才被送往医院。

2003-12-08: 四川女子劳教所警匪一家折磨大法弟子
有一次,一个外籍华人来调查劳教所有无水牢,省“610”办等人员陪她来了。因为在外表上没有水牢,可以欺骗海外舆论。而实际上是需用时,把一间屋子里灌上水,把大法弟子关在里面,然后又用水龙头浇水,定时或不定时地灌水。这实际就是水牢,而平时是看不到水牢的。这位外籍华人被蒙骗了。在她来调查时,看到大法弟子被罚站,她感到很吃惊,问:“还罚站?”陪同调查的该所的8中队队长李奇撒谎说:“是她们自愿站的。因为坐久了要换一下姿势。”大法弟子高慧芳等人马上揭露说:“不是我们自愿站的!”就为这句话,等调查人员走后,高慧芳等四人被另行关押,连续20多天不准睡觉。

高慧芳曾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输液的瓶子可用汽车拉。她根本没有精神病!只因坚持信仰,坚持修炼就被送精神病院。范英在劳教期满后,又被关進洗脑班;吴世翠、陶玉琴离开劳教所后,因不放弃修炼,现又被判劳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8/62056.html2010-10-11:

2003-03-21: 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劳教所折磨大法弟子并欺诈海外人士
晚上过了9点,寒风刺骨时,不法恶人疯狂报复,把彭世琼和罗蒙连拖带打的拉到院子里铐在树上,嘴用胶布封住。高慧芳因护着罗蒙也被体罚,最后三人一起被强行关进空房子,不分昼夜,通宵达旦的站了一周,13天没准上床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21/46889.html

内江 隆昌县联系资料(区号: 832)

2015-04-30: 四川内江市隆昌法轮功学员田洪玲被绑架
相关单位(区号:0832):
公安局正副局长: 办公室 住宅 手机
钟诚 3916799 13808251103
张明忠 3916776 3923328 13909052339
杨应聪 3916766 3982789 13508053318
梁诚 3916898 3925166 13990523066
刘基淮 3916818 3939158 13890568586
肖华新 3916888 3956008 13808252169
指挥中心;
雷天琼 3916719 3961769 13980211721
彭名显 3923214 3915985 13990541775
李麟 3916872 3926536 13708253533
赖邦燮𣁧 110 3922911 13551543296
李德彪 6000 3911148 13981430168
国保大队:
籍 军 3916832 3924490 13808252132
刘家治 3916777 3924489 13990536117
李世胜 3916836 3982556 13808252699
黄仕平 3916836 15182101213
政法委书记:
陈代彬 3915655 13990503256
海内盘 3938977 13890585510
梁绍金 3916002 13708252741
张世界 3924473 13890526233
维稳办:
赖顺勋 3923534 3957968 13508053456
综治办:
王章铭 3928185 3920377 13696030796
看守所:
梁仕元 3936996 13696031999
刘敏 3936996 3926736 13980202199
廖万财 3936996 3983899 13890592566
拘留所:
兰云伟 3976509 3955140 139905363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