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男) >> 王德生, 男

个人情况: 宁夏中宁电厂职工,1999年7.20之前为大法宁夏辅导站站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中宁县
迫害情况: 非法枉判八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1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德生 单季宁(单济宁,单纪宁,单吉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03:宁夏38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截至二零二三年五月底,宁夏法轮功学员共有38人仍被非法关押,具体情况如下: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监狱1人:

◎陈秀萍,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5,000元;二零二一年九月被劫持到原籍陕西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

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9人:

王德生,男,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晚在家中被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八年十一月。

◎栾凝,男,今年64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被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年,罚金10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七年八月。

◎孙建锋,男,今年51岁,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四个月。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四月。

◎马智武,男,今年50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宁夏固原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三四年六月。

◎李学军,男,宁夏灵武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四月被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六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四月。

◎张兴增,男,60多岁,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刑期不详。

◎高兵,男,今年43岁,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警察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刑期不详。

◎赵恒德,男,今年67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初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一月。

◎刘嗣祖,男,今年71岁,宁夏银川市隆德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16人:

◎蒋红英,女,今年78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约于二零二零年一月被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七月。

◎纳琴,女,回族。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八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金3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三月。

◎朱海燕,女,今年49岁,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姜春梅,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孙芳红,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孙芳惠,女,今年约66岁,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九月。

◎陈波,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九月。

◎罗新平,女,今年68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单季宁,女,今年56岁。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陈淑琴,女,今年59岁,宁夏固原市隆德县法轮功学员,医生,二零二零年六月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被隆德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严英,女,今年60岁,宁夏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后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六月。

◎余德贞,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五月。

◎史梅兰,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两个月。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七月。

◎刘翠梅,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五月。

◎徐润叶,女,今年67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九月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一月。

◎姚小艳,女,今年43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被永宁县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六月。

遭非法判刑、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卫市看守所8人:

◎杨洁,女,今年53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十月。

◎郑永新,男,今年67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十个月,勒索罚金1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八月。

◎常秀娥,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两个月,勒索罚金7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景玉玲,女,今年57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罚金6000千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黄玉霞,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四月。

◎王顺芹,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罚金4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温静,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罚金35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三日。

◎尤海军,男,今年53岁,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1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五月。

遭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3人:

◎余润彩,女,宁夏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四月被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关押地点不详。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十月。

◎赵林,男,今年56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初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三、四月间被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西夏区法院。据悉赵林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关押地点不明。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一月。

◎褚继东(楚继东),男,现年48岁,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流落到宁夏。约于二零二二年一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四月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关押地点不明。非法刑期至二零三五年一月。

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1人:

丁乾,男,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被青铜峡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3/宁夏38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461573.html

2020-08-19: 宁夏被非法关押或绑架后近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
....
2、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3人:
王德生 十三年
栾 凝 十年
孙建锋 六年四个月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9/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0672.html#20818233843-2

2018-03-17: 宁夏闫兰江也被从银川监狱转到了石嘴山监狱
二零一七年九月初,关押在宁夏银川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闫兰江、范国富、王德生、姜涛一起被转至宁夏石嘴山监狱,闫兰江被关押在三楼,监区长是马立强,副监区长是王刚(主管改造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7/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002.html

2017-04-24: 宁夏目前仍有二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据不完全统计:
1、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监狱的7人:
王德生 十三年
马雄德 七年半
孙建锋 五年半
闫兰江 三 年
赵玉虎 两年半
孙 磊 刑期不详
范国富 两 年
2、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的5人:
郑凤英 七年
张学彦 七年
罗新平 四年
陈 晨 三年
单季宁 三年
3、被非法关押在青海省监狱(具体不详)的1人:
胡 红 四年
4、被非法关押在新疆监狱(具体不详)的2人:
王富贵 四年
胡菊莲 四年
5、被秘密绑架劫持到青海省至今情况不明的1人:
胡建才 2015年5月被秘密绑架抄家劫掠至今情况不明
6、被关押在银川看守所的7人:
姜 涛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
谢毅强 已被非法判刑两年四个月;
曹桂兰 已被非法开庭;
苏青玲 已被非法开庭;
谭秀霞 已被非法批捕;
徐润燕 已被非法批捕;
吴进荣 已被非法批捕。
注:上述二十三人中
马雄德、郑凤英系夫妻;
王德生、单季宁系夫妻;
王富贵、胡菊莲系夫妻;
胡菊莲、胡红、胡建才三人系姐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4/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116.html#1742401920-5

2017-04-07: 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已被劫持到监狱
近日获悉,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已在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初,被劫持到监狱,王德生在银川监狱,单季宁在宁夏女子监狱。俩人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中旬相继被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宣判,王德生十三年,单季宁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7/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89.html

2016-12-08: 屡遭迫害 宁夏好人再被诬判十三年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诬判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季宁夫妇,王德生十三年、单季宁三年。据悉,相关人员在非法判决两人后,还办了“庆功宴”。

此迫害案例开庭前,宁夏“610”的程国新带着记者,扛着摄像机站在法院门口乱拍。开庭、诬判后,《宁夏日报》、《新消息报》、宁夏电视台、宁夏新闻网、新华网宁夏频道等媒体及微信两次发表文章、刊登图片视频污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

一、大量钱物被劫掠 多人遭迫害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中旬,单季宁、王德生先后被大武口区国保人员绑架,其租住的地方被非法查抄,遭劫掠的现金及设备、耗材超过十万,被非法扣押一辆轿车。

受此事牵连,大武口区国保人员又绑架了王俊蕊、乔建辉、李金花、鲁彦超等人。四人遭受了不同方式的迫害:王俊蕊、乔建辉、李金花被长期关押后放回,王俊蕊取保候审,鲁彦超被恶警刑讯逼供,铐在“老虎凳”上两天后放回;还有几人被迫流离失所。

二、宁夏610人员操控庭审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对王德生、单季宁夫妇进行了非法庭审。

开庭前,宁夏“610”的程国新带着记者,扛着摄像机站在法院门口乱拍。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公安局副局长黎建国等人、国保人员还有青铜峡国保大队的王浩等多人围在法院门口。

法院入口处对进入法庭的王德生夫妇的亲友进行了验证身份证、将号码输入电脑查验、仪器扫描全身、不许带任何东西进入法庭的“安检”。法院只给王德生亲友八个旁听的名额,法庭的其他四、五十个座位均被其他公检法的人员坐满了。法庭内也有两个摄像机对着旁听席。法庭里有审判长、审判员、陪审员、三位公诉人、法警,还有公安的一些人员在门口来回走动。

开庭现场大约中午一点左右,从法庭外进去一个男警察,径直走到审判长李志军跟前,趴在李志军耳朵边鬼鬼祟祟嘀咕了一阵后走了。此后李志军神情大变,当即强行打断了正在自我辩护的王德生的发言。

轮到第二辩护律师陈律师辩护了,李志军干脆武断地不让陈律师发言了。陈律师据理力争,三个法警气势汹汹地扑到陈律师跟前恐吓,陈律师强烈抗议。当庭陪审员见状说:陈律师可以辩护,但只给三分钟时间。但陈律师的简短辩护也被李志军再次阻止了。

开庭后,没有当庭宣判。十一月初,两人被秘密诬判。

此次庭审,宁夏“610”人员程国新带媒体记者出场、大武口“610”人员给各级头目展示“战利品”、开庭中场有人暗中作祟操控审判长。

三、公、检、法的违法行径

1、警察刑讯逼供,伪造证据

一审开庭时,第一辩护律师赵律师指出几点:起诉书中的物证和卷宗中记录的物证不符;公诉人列举的证人证言中说,有十一个证人证实收到了法轮功资料,但只有两个人有具体的姓名。律师要求证人出庭,公诉人没有作答。律师直接指出:起诉书中证人是伪造的。没收的打印机和资料不是同一出处,且鉴定机构是检察院内部的鉴定机构,没有公正性,所以鉴定结果也是无效的。

律师询问王德生被关押期间是否被刑讯逼供?王德生回答:自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被绑架后,被超期羁押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一个派出所里,绑坐在老虎凳上六天,期间多人昼夜轮流值班,逼迫不让合眼、限制吃喝、上厕所。六天后又被国保人员劫持着,从一个养有大量警犬的院子里(石嘴山市警犬训练基地)穿过,押到一个屋子里,再次绑到老虎凳子上“熬鹰”十天。

当律师询问王德生在通过警犬训练场地面对大量警犬时是否恐惧?王德生回答:只要训犬人一个指令,警犬就会扑到自己身上,当然恐惧。

单季宁被关押期间,因不配合做口供曾被毒打,备受折磨。

2、公诉人信口雌黄——证据烧了

一审开庭时律师要求展示证据,公诉人开始回答:是违禁品,不能展示。律师当即依据法律规定,对“违禁品”做了解释,说法轮功的资料不属违禁品。公诉人又辩称:证据已经被证人烧掉了。然而,令律师和王德生夫妇及亲友想不到的是:与此同时,在另一个专门的房间里,大武口610人员却给前去的各级头目展示着他们的“战利品”——劫掠的法轮功真相资料等大量私人物品。

当庭公诉人多次使用“法轮功的反宣品”陈述法轮功资料,被赵律师多次抗议。赵律师说:自从事法律工作至今多年,从未听说“反宣品”这个词。并两次要求公诉人给予解释,公诉人均未回答。但公诉人在后续的陈述中改为了“宣传品”。

3、检察院公然撒谎——绑老虎凳十天称是“监视居住”

王德生在法庭上曝光自己被国保人员刑讯逼供,绑在派出所老虎凳子上六天后,又被国保人员劫持着,从一个养有大量警犬的院子里(石嘴山市警犬训练基地)穿过,押到警犬训练基地一个屋子里,再次绑坐在老虎凳子上“熬鹰”十天的经历时,公诉人狡辩说:他们又没让警犬咬你,警犬又没伤你等等!

然而在检察院的卷宗上,赫然将王德生被关在警犬训练基地老虎凳上的十天,描述为“监视居住”。

4、法院罔顾事实——诬判重刑

此迫害案例中,当事人没有能力“破坏法律实施”,引用刑法300条不合适。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公安的办案人员,该案参与办案的人员伪造证据、刑讯逼供;检察院相关人员执法犯法,完全是在构陷当事人。
但大武口区法院依然罔顾事实,在610的操控下诬判两位当事人。

四、好人屡遭迫害

王德生,四十多岁,原是宁夏中宁电厂职工,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宁夏法轮大法辅导站站长(义务教功),善良、诚实。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被非法判刑两次,一次四年、一次八年。被非法监禁在银川监狱期间,一次干活时捡到了五百元现金,他立即交给了犯人头,最终归还了失主(服刑人员)。

单季宁,四十多岁,被非法劳教两次、判刑一次(监外执行)、先后一年多时间关押在看守所。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他们刚结婚不久,因屡遭迫害,俩人的工作都丢了,居无定所、没有任何收入。可王德生在监狱各种物资极度匮乏的环境中依然拾金不昧。就是这样的好人,却再次被诬判。

在中共邪党篡权后的几十年中,多少好人遭受了非法迫害呀!所以说,中共是万恶之源。中共邪党不解体,每个人都不可能独善其身。奉劝世人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为自己赢得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屡遭迫害-宁夏好人再被诬判十三年-338657.html

2016-11-16: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已被秘密诬判重刑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已遭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秘密诬判,两人刑期分别为十三年、五年。相关人员在非法判决两人后,还办了“庆功宴”。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7750.html#161115223835-1

2016-08-19:宁夏夫妇遭非法庭审 律师:完全是构陷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早上九点,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季宁夫妇进行非法庭审。两位北京律师为他们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并一语道破本案的实质:对两位法轮功学员的起诉完全是构陷!

开庭前,宁夏“610”的程国新带着记者,扛着摄像机站在法院门口乱拍。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公安局副局长黎建国等人、国保人员还有青铜峡国保大队的王浩等多人围在法院门口。

法院入口处对进入法庭的王德生夫妇的亲友进行了验证身份证、将号码输入电脑查验、仪器扫描全身、不许带任何东西进入法庭的“安检”。

审判是在一个小型法庭进行的。法院只给王德生亲友八个旁听的名额。法庭的其他四、五十个座位均被其他公检法的人员坐满了,只留下后排边上的几个座位,王德生亲友进去了八个人。法庭内也有两个摄像机对着旁听席。法庭里有审判长、审判员、陪审员、三位所谓的公诉人(一男两女)、法警。还有公安的一些人员在门口来回走动。

当庭法官李志军宣布法庭纪律后,公诉人宣读了冗长的诬陷王德生夫妇“破坏法律实施”的所谓起诉书。

警察刑讯逼供——伪造证据

法庭辩护阶段,当庭第一辩护律师赵律师指出几点:起诉书中的物证和卷宗中记录的物证不符;公诉人列举的证人证言中说,有十一个证人证实收到了法轮功资料,但只有两个人有具体的姓名。律师要求证人出庭,公诉人没有作答。律师直接指出:起诉书中证人是伪造的。没收的打印机和资料不是同一出处,且鉴定机构是检察院内部的鉴定机构,没有公正性,所以鉴定结果也是无效的。
律师询问王德生被关押期间是否被刑讯逼供?王德生回答:自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被绑架后,被超期羁押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一个派出所里,绑坐在老虎凳上六天,期间多人昼夜轮流值班,逼迫不让合眼、限制吃喝、上厕所。六天后又被国保人员劫持着,从一个养有大量警犬的院子里(石嘴山市警犬训练基地)穿过,押到一个屋子里,再次绑到老虎凳子上“熬鹰”十天。当律师询问王德生在通过警犬训练场地面对大量警犬时是否恐惧?王德生回答:只要训犬人一个指令,警犬就会扑到自己身上,当然恐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9/宁夏夫妇遭非法庭审-律师-完全是构陷-333188.html

2016-08-08: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纪宁面临非法庭审
宁夏银川市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欲于8月11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单纪宁。家属已聘请两名正义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

主审法官李志军 0951-201614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8/二零一六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96.html#168803125-1

2016-08-07: 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将在8月11日对王德生夫妇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59.html

2016-07-23: 遭十多年牢狱迫害 宁夏夫妻再次被绑架毒打
宁夏银川市四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单季宁和丈夫王德生被非法关押至今已超过八个月,亲友多次要求接见被拒。近日获悉,单季宁被石嘴山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遭刑讯逼供、毒打,身体状况堪忧,家人要求接见被拒,心急如焚。

据悉,石嘴山市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已两次将这个编造的所谓“案子”打回。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单季宁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被当地警察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当地公安局的地下室。十六日、十七日两天,单季宁父母及家人到大武口分局国保大队要人被无理拒绝,也不让家属见人。相关人员推诿扯皮,不告诉实情。

石嘴山市国保人员到银川市多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恐吓、蹲坑,七天后(十一月二十日),他们又在单季宁租住的屋子附近守候,绑架了单季宁的丈夫王德生和朋友王俊蕊,非法劫掠了王德生租住房内的大量私人物品及五万多元的现金。

随后,三人相继被劫持到了石嘴山市第一看守所,不久王俊蕊回家。单季宁于十一月十六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路派出所劫入石嘴山看守所。单季宁被绑架后,国保人员对她刑讯逼供,她拒不配合,遭受多次毒打。

受此事牵连,银川市法轮功学员鲁彦超二零一六年一月三日被绑架关押两天,遭刑讯逼供坐“老虎凳”、长时间不让上厕所、不给吃饭、不给喝水、不让睡觉。期间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孙干慧家的车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公安局人员劫掠走了。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宁夏吴忠市青铜峡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晨(教师)非法庭审时,参加旁听的银川法轮功学员李金花和马智武再次被绑架。据悉,李金花被绑架也与此事有关。

夫妻俩多次遭受严重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屡遭迫害,离多聚少,家人痛苦不已。

王德生,原是宁夏中宁电厂职工,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宁夏义务辅导站站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遣送,后被判冤狱四年。因他不放弃修炼,被恶党徒辗转送到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中宁县看守所。后来被非法判刑四年,关在宁夏吴忠关马湖监狱,期间遭受酷刑和超强度奴工迫害。恶警还强迫他身体倾斜以头顶墙,头发都被顶光了。

王德生四年期满出狱当天,又被宁夏“六一零”恶徒强行绑架到银川洗脑班(北京路消防队大楼四楼)迫害。回家后,他一直被宁夏“六一零”视为重点迫害的对象。二零零五年一月六日,王德生被银川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一个秘密据点,实施酷刑迫害十天,包括用强光照射不让睡觉等,逼迫他说出资料点和其他同修的下落,后来被判重刑八年。

单季宁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因赴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宁夏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一次单季宁站起来制止恶徒折磨法轮功学员说:“有话好好说,不要打人”,就被恶警一掌打飞眼镜、用电警棍电倒在地,并把她的头朝下按在脚面上,打上背铐拖回监室,又被一伙吸毒犯围殴一顿。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五日,单季宁被永宁县公安局雇佣一些无业人员采取守候、蹲坑、并许诺高额奖金的卑鄙手段绑架,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遭延期迫害释放后即被绑架到洗脑班进行迫害。

单季宁多次被610列为抓捕迫害目标而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日,在银川市光明广场讲真相时,遭解放西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银川看守所几个月后,被秘密判刑四年,劫持到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3/遭十多年牢狱迫害-宁夏夫妻再次被绑架毒打-331777.html

2015-11-25: 宁夏一名女法轮功学员与王德生一起被绑架
11月20日,与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一同被蹲坑绑架的还有另外一名女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620.html#151124234254-62

2015-11-22: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德生、王蕊被绑架
宁夏法轮功学员王德生于11月20日晚在家中被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法轮功学员王蕊等。王德生的妻子于一周前在大武口区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2/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468.html#15112123259-1

2012-10-27:2012年,宁夏遭迫害大法弟子谢毅强、王德生、栾凝都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6/264426.html#12102601611-2

2010-03-27: 宁夏银川市夫妇俩人均遭非法判刑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王德生二零零九年刚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他的妻子单季宁又被中共秘密判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七日,单季宁在银川市光明广场讲真相时,被受中共蒙骗、不明真相的学生告密,遭解放西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银川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几个月后,被中共法院秘密判刑。单季宁已被劫持到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迫害。

单季宁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单季宁曾两次去北京上访。二零零五年被永宁县公安局绑架,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后遭宁夏女子劳教所延期关押,释放后又被中共警察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单季宁还曾被宁夏“六一零”列为抓捕目标,一度被迫流离失所。

单季宁此次被绑架、非法拘禁期间,她的母亲和家人曾多次找有关单位要人,均遭无理推托。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对她下了拘留通知书(银兴公刑拘字[2009]1123号),银川市兴庆区检察院还下了所谓的逮捕令。

单季宁的丈夫、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原是宁夏中宁电厂职工。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宁夏辅导站站长。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到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遣送,后被判冤狱四年。因他不放弃修炼,被恶党徒辗转送到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中宁县看守所。后来被非法判刑四年,关在宁夏吴忠关马湖监狱,期间遭受酷刑和超强度奴工迫害。恶警还强迫他身体倾斜以头顶墙,头发都被顶光了。王德生在四年期满出狱当天,又被宁夏“六一零”恶徒强行绑架到银川洗脑班(北京路消防队大楼四楼)迫害。回家后,他一直被宁夏“六一零”视为重点迫害的对象。

二零零九年一月六日,王德生被银川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一个秘密据点,实施酷刑迫害十天,包括用强光照射不让睡觉等,逼迫他说出资料点和其他同修的下落,后来被判重刑八年。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后,王德生、单季宁夫妇屡遭迫害,离多聚少,家人痛苦不已。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7/220501.html

2010-02-25: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明慧通讯员宁夏报道)本文是宁夏地区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以来遭受迫害的事实综述。
……
二.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1.法轮功学员王德生,吴忠关马湖监狱四年,石嘴山监狱八年。

王德生,男,原宁夏中宁电厂职工,1993年开始修炼大法。1999年“7•20”之前,为法轮大法宁夏辅导站站长。1999年“7•20”后,赴京上访被非法抓捕遣送,后被判冤狱四年。因他坚修大法,被恶党辗转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中宁看守所、吴忠关马湖监狱等处关押囚禁,进行酷刑和超强度奴工苦役迫害,曾被强迫身体倾斜用头顶墙,头发都被顶掉了。出狱当天,又被宁夏“六一零”强行绑架到银川洗脑班(北京路消防队大楼四楼)洗脑迫害。出狱后,王德生,被 “610”视为重点迫害的目标。

2009年1月6王德生被银川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一个秘密的据点,为逼迫王德生说出资料点和其他同修的下落,恶警对他进行了十天酷刑(包括用强光照射不让睡觉等)折磨、迫害。目前,伪法院徇私渎职,对王德生非法枉判八年,现被囚禁在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07-09-24: 宁夏吴忠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宁夏吴忠监狱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成了宁夏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八年来,先后有几十名大法弟子在这里被非法关押并遭受了非人的折磨。目前还有王德生(被非法判刑八年)、马智武(被非法判刑六年)、王建国(被非法判刑八年)三人被非法羁押在此。

监狱安排了邪恶至极的狱警郭戬专门负责“转化”大法弟子。恶警对大法弟子家属送来的物品肆意克扣并占为己用,对急于探访亲人的大法学员家属百般勒索钱财;恶警恶意刁难探访人员,泯灭良知对探访家属同样实施迫害。

这里的恶警不仅自己动手折磨大法弟子,还暗中指使、纵容那些社会渣滓—吸毒犯、抢劫犯、杀人犯等酷刑虐待大法弟子。每个大法弟子都有多名犯人“包夹”。犯人折磨大法弟子的花样繁多,而且任何物品都可作为刑具。

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1,对张四喜的迫害

二零零三年五月底,隆德县大法弟子张四喜被银川市公安局一处李存、张安忠等恶警绑架。隆德县公安局、固原市看守所的恶警对张四喜肆意虐待,隆德县公安局政保科(一科)科长杜维海多次长时间殴打张四喜脑部,致使张四喜在固原市看守所就出现头晕、肢体麻木等脑震荡症状,后来仍被非法判刑三年。十月左右被送往吴忠监狱。吴忠监狱的恶警既不拒收、也不给他做任何治疗、更不让他学法炼功,相反不顾张四喜的身体状况仍然逼迫他做苦力,指使监狱的杀人、抢劫犯对他“包夹”,不让家人探访,扣押家人送给张四喜的生活用品,进而勒索探访人钱财。在吴忠监狱短短的三个多月,张四喜血压急速升高、头晕,送入医院治疗无效才匆忙由一名大夫和六名警察送回家。到家时,张四喜已经偏瘫,血压高达250mm汞柱。在经历了半年的痛苦煎熬之后,张四喜含冤离世。

2,对马智武及家人的迫害

银川铁路分局机关职工马智武,在银川看守所因不放弃修炼被恶人殴打、“扎背铐”、加戴重刑具迫害,并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零年在劳教所绝食抵制迫害,二零零一年十月又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吴忠监狱。在此期间遭受了更为残酷的迫害:恶警及其指使的犯人用皮管子、镐把、橡胶棍、电警棍无数次毒打马智武,连续半个月不准他睡觉;两个月打背铐、吊铐、坐老虎椅;在太阳下曝晒;在脖子上吊挂砖块、腿上绑沙袋;加戴脚镣;粗暴灌食等等,等等。恶警以“增加减刑分”为诱饵,暗中指使、纵容犯人对马智武行恶,据出狱人员透露: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犯人对马智武的集体群殴、暴打就有4次之多。为抵制迫害,马智武先后绝食绝水10余次,时间累计长达两个多月。恶警为掩盖罪恶行径,近两年禁止马智武的家人前去探望,还以“不得泄漏监狱秘密” 威胁出狱人员,不准将马智武在监狱受迫害的情况说出去;限制银川籍的犯人接近马智武。

在马智武被关押期间,为要求探访,马智武妻子带着女儿(马智武被非法抓捕时女儿还在腹中,如今已八岁)多次往返于吴忠监狱和宁夏监狱管理局之间,大多被无理拒绝。伴随着迫害出生成长的孩子,八年来与父亲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二零零四年,马智武妻子孙雅娟要求探望马智武,监区狱警和监狱恶警互相推诿。孙雅娟无奈找监狱副政委刘袆,这个恶人竟然恶狠狠的说:你还敢来找我!

今年马智武即将刑满释放。吴忠监狱在三月份却打电话告知马智武家人:马智武不“转化”被延期两个月。

八月七日上午,马智武妻子孙雅娟带着女儿和亲友,前往吴忠监狱了解丈夫刑期被延长的情况并要求探望。马智武所在监区的狱警推说让找领导。孙雅娟找到教育科科长尹自能询问马智武被延期的原因,双方交谈当中孙雅娟及其亲人给对方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尹自能不但不听反而打电话报了警。吴忠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恶警在监狱门口将孙雅娟和女儿及五名亲友绑架。恶警强行抓捕过程中将孙雅娟八岁的女儿推倒,致使其膝盖、脑门上的皮蹭破,吓的哇哇大哭;将孙雅娟的胳膊扭伤;他们租来的车被开走;当晚恶警又强行对孙雅娟抄家。其他五名亲友被无辜扣押在吴忠市高闸乡派出所一夜,并每人被迫交了20元罚款。

在马智武遭非法羁押的八年中,孙雅娟带着女儿艰难度日,并遭到非法骚扰、入宅搜查,并不准探望马智武,甚至于被绑架等迫害。

3,对王建国及家人的迫害

大法弟子王建国被关押在吴忠监狱后,家人多次要求探望均被拒绝。今年八月份,其女儿(十五岁左右)思父心切,自己一人乘长途车到吴忠监狱。王建国所在监区不在路边,下车后还要走很远的路。长途车司机了解真相后主动征得乘客同意,开车绕行将她送到监区。她费尽周折,终于见到父亲。但王建国接见女儿时有几名恶警在场,还有五位负责“包夹”的犯人。王建国的女儿说了一句:“爸爸,你要坚强一点。”就被威胁要停止接见。善良司机和乘客这些世人的义举和恶警执法犯法的行径相比较,恶警的非人道无人性的表现昭然。9月中旬,王建国女儿再去吴忠监狱会见王建国,竟被狱方拒绝,未能见到父亲。

监狱恶警郭戬其人

监狱的职责是教育罪犯使其从新做人。吴忠监狱反其道而行之,对每个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进行“转化”。恶警郭戬专门负责此事。不管他采取何种卑劣手段,监狱领导都默认,只要大法弟子说“不炼法轮功”就算“转化成功”。当大法弟子给郭戬讲真相时,郭戬邪恶的说:“我什么都知道,你们是来得法的,我是专门来破坏的。”使尽各种手段“转化”马智武失败后,郭戬悻悻的说:我还没见过你这样的。近期,该恶警又被调到一监区去“转化”关押不久的大法弟子王建国。

狱警勒索钱财、克扣物品

据出狱犯人透露:在押人员家属要想探望,必须得给狱警塞钱。一般犯人家属一次最少得塞二百元,大法弟子家属一次最少得塞五百元。监狱的犯人知道狱警敲诈勒索的事后,只要有新人进入,他们就给交底:你先得对狱警哭穷,一旦狱警知道你条件好,你就惨了,非被他们榨干不可。家属送的物品大多都被狱警克扣占为己用。这种事情吴忠监狱的恶警早已习以为常,根本不以为耻。

正告吴忠监狱还在做恶的恶警:善恶必报是天理!每一桩罪恶、每一个恶人从天上到人间都有记载。凡是领导、组织、策划、指挥、具体实施参与迫害的单位或个人,最终都逃脱不了恢恢法网。两千六百多万人的退党大潮把中共邪灵的根都拔出来了,天灭中共已指日可待。中共灭亡之日也是良心、道义和法律的大审判之时;死心塌地、心存侥幸、以各种借口主动或被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上天留给你们将功赎罪的时日不多了!宁夏第一劳教所恶人郭文智得恶报被车撞死就是行恶之人的前车之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4/163232.html

2005-12-31: 宁夏大法弟子王德生被非法判重刑
王德生,男,原宁夏中宁电厂职工,1993年开始修炼大法。1999年7.20后赴京上访被抓捕,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因他坚修大法,被恶徒辗转几个监狱关押,進行酷刑和超强度体力劳动迫害,出狱当天即被强行关入洗脑班洗脑,被邪恶的伪善和谎言所蒙蔽而所谓的转化。归正后,王德生勇猛精進,做了大量的讲清真相的工作,震动了邪恶,被恶警、610视为重点迫害的目标。今年1月6日,王德生被银川市公安局恶警绑架到一个秘密的据点,为逼迫王德生说出资料点和其他同修的下落,恶警对他進行了十天酷刑(包括用强光照射不让睡觉等)折磨、迫害。日前,伪法院非法对王德生判以8年的重刑,现被关押在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入监队。

王德生妻子单季宁,7.20后因赴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延期释放后即被绑架到洗脑班進行迫害,之后因讲真相、散发真相材料多次被610列为抓捕迫害目标而被迫流离失所。去年11月5日她在发真相材料时被宁夏永宁县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71.html

2005-09-12: 今年以来,银川先后有王德生、王家明、张晓萍、申冬梅、乔建辉、胡建才、蔡国君、姜涛、席华、苏庆玲等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迫害,其中王德生、王家明已被非法判刑。席华、苏庆玲被非法劳教,这些同修都曾在当地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给本地区的正法形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损失。

在宁夏610的指挥下,公安厅十三处银川市公安局一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以及兴庆区公安分局西夏区公安分局都积极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大法弟子王德生是在被跟踪后秘密抓捕的,在长达十天当中恶警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非法将他关押在公安局及610进行精神和肉体折磨,刑讯逼供。

另一名大法弟子张晓萍,被公安610绑架后,也被以同样方式进行刑讯逼供,而且公安610竭力掩盖迫害的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2/110252.html

2005-05-21: 还有一位宁夏义务辅导站站长王德生,自1999年720之后于10月份被非法判四年劳教,期满一回家又被送610洗脑,其间被邪悟者欺骗,出来后知道不对,就加倍的讲清真象。没几个月又于今年一月又被绑架到一个秘密的据点,历经9天9夜秘密审讯,用强光照不让他睡觉,要他说出九评的下落和来源,他什么也没说,一个月后才被劫持往银川市看守所。由于王德生和外面联系的比较多,一直被跟踪的比较紧。王德生遭受四年非法劳教,连610帮凶人员看见他的手都哭,如同铁板的手被迫干了多少活,遭受了无数的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21/102324.html

2005-01-20:王德生原为宁夏中宁电厂职工,1993年得法修炼。1999年7.20之前为大法宁夏辅导站站长,7.20后赴京上访被抓捕,并被非法判刑四年,因他坚修大法,被恶徒辗转几个监狱关押進行迫害,出狱后即被强行关入洗脑班洗脑,被邪恶的伪善和谎言所蒙蔽而所谓的转化。

清醒过来后,王德生勇猛精進,做了大量的讲清真象的工作,震动了邪恶,被恶警、610视为重点迫害的目标。今年1月6日王德生突然失踪,现经证实他已被绑架。

2001-12-30: 宁夏社会精英在劳教所遭受苦役和酷刑的摧残
被非法劳教的宁夏大法弟子王德生(宁夏辅导站长)、陆向东(副站长)、栾宁(副站长)、王玉柱(辅导员),因“身份特殊”, 恶警从一开始就妄图从他们身上立功受奖,采用各种方式软硬兼施,后来发现一切都是徒劳,就把他们送到最苦的机砖厂。

这里的犯人一天要搬运5000块砖,他们都难以支撑。而大法弟子却被强迫要搬运6500块砖。王德生一开始也感到承受不住,而后身体出现消业现象,持续了三天。以后再干活就觉得轻松了,一次干活时,一抬头看见半空中师父的法身显现出来,明白是师父给自己鼓励。更加坚定修炼的决心。

栾宁是劳人厅的副处长,又是站长,邪恶之徒认为他影响大,对栾宁可谓费尽心机:威逼、恫吓、吊打、浇冷水、亲情动摇……,送到机砖厂后,繁重的劳动没有动摇一丝一毫,就又被送到最苦的地方――烧砖。烧砖不但累而且酷热难当,环境温度有六、七十度。

栾宁是劳人厅的副处长,大学文化;王玉柱在电力部门工作,大学文化;陆向东是一位有名的私营企业家;王德生在电厂工作;他们几乎就没有从事过体力劳动;邪恶之徒妄图累垮他们,摧毁他们的意志,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金刚不破的,他们不但顶住了严峻的考验,还利用这一切迅速提高着自己,成就着自己的伟大。

邪恶之徒的美梦一次次破产,恼羞成怒,愈加疯狂的迫害大法弟子,他们毫无人性的给大法弟子打背铐、吊打、拳打脚踢、绳捆索绑、用头顶墙等等。打背铐据说不能超过几小时,时间长了会残废的,可大法弟子一铐就是几天。用绳捆一捆就是几天、数十天。身体倾斜用头顶墙,头发都被顶掉了。种种非人的折磨步步升级,七、八月份到了疯狂的地步。

大法弟子的亲人朋友以前对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一事半信半疑,而今自己的亲人就遭此迫害,他们的心都碎了,悲愤的说:“真象材料上马三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原来都是真的。”为什么自己的祖国变成了这个样子!为什么人民警察变成了法西斯!

大法弟子在非人的折磨面前,严守心性,没有以同样的方式去对待,始终保持着一颗善心。大法弟子的大善大忍与邪恶形成鲜明的对比,转化了一批又一批的犯人和警察,扭转了他们错误的认识和观念。一个犯人对王玉柱的家人说:“太佩服王玉柱了,大法弟子无论在多么艰难的情况下,都始终为他人着想,太了不起了!”

王德生的棉鞋被犯人抢走了,他没有去争、去抢。就光着脚走路干活。两天后善心发现的犯人送回了棉鞋。

栾宁的家人和大法弟子送去的食品,栾宁全都送给了其他人,送去的物品也大多送给了他人。大法弟子给犯人们讲道理、讲法理,把“洪吟”背给他们听。他们对大法弟子由不友好变成了敬重,有的直接就跟他们学起了大法。一次栾宁正在干活,一位警察走过来说:“咬咬牙,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些警察直接就对他们说:“好样的,了不起。”“社会上的人要都象你们似的那就好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30/22285.html

2001-04-14:宁夏部份法轮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情况
银川市:
栾凝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3年。
潘青云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3。5年。
王玉柱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判刑4年。
马志武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判劳教3年。
王玉周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判劳教2年。
李士林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判劳教1年。
申冬梅2000年12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劳教3年。
王彩洁1999年9月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2000年6月因与弟子交谈被非法劳教。
陈玉兰进京证实大法,后因与弟子交流被非法劳教。
封建英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
温玉龙进京证实大法,后因与弟子交流被非法劳教。
柳絮飞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逮捕,具体情况不详。
席华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逮捕,具体情况不详。
田玉成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逮捕,具体情况不详。
谢玉强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逮捕,具体情况不详。
范慧敏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开除党籍,现调离原工作岗位打扫卫生。
朱玲两次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2000年10月因张贴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劳教3年。
郑永新1999年7月进京上访,2000年6月因与弟子交流被非法判劳教3年。
李金花2000年3月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拘留。2000年12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劳教3年。
张晓萍1999年9月进京上访被非法拘留,在银川市看守所关押近1月,释放时公安强迫在“拘留15日”的拘留证上签字。2000年12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劳教3年。
孙某某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劳教3年。
单某某因进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判劳教3年。
蒋某某因与弟子交流被抓,下落不明。
丁某曾进京证实大法。2000年9月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抓。

灵武市:
陆红枫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送精神病院摧残致死。
中宁县:
王德生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4年。
同心县:
陆向东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3。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4/9931.html

2000-1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因炼法轮功被判刑入狱、劳教、拘留的部分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判刑, 关押地点
栾凝, 男, 三年,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潘艺元, 女, 三年半,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玉柱, 男, 四年,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德生, 男, 四年, 宁夏中宁县
陆向东, 男, 三年半, 宁夏同心县
赵玉虎, 男, 二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李七林, 男, 一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马致武,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秦永顺,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隋雪芳, 女, 一年, 监外执行
翼金凤, 女, 关拘留所
温玉龙, 男, 劳教
王玉舟, 男, 劳教
姜红英, 女, 劳教
冯建英, 女, 劳教
王彩杰, 女, 劳教
郑永新, 男, 劳教
司玉荣, 女, 劳教
陈玉兰, 女, 劳教
毅淑贞, 女, 劳教
田玉成, 男, 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8/884.html

2000-02-02: 【兰州】在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的牢房里关押着许多法轮大法的学员,他们因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而被关押。他们在看守所的牢房里所承受的身心折磨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每人每天剥1.5-2千克的大板瓜子,从早上7:00~12:00要蹲五个小时,不能坐地上、跪地上,不能站立起来,中午吃完饭后继续剥,剥不完不准睡觉。由于剥瓜子皮手都剥破了,血肉模糊,有的被关押已有三个月了,还在羁押中,每天还要受到牢头的打骂。
兰州市西果园看守所现关押法轮大法学员:
郗丽琳 邢元贵
肖彦红 李宝胜
郑芬茹 姚永强
朱慧兰 马军(逮捕)
宁夏银川 王德生(逮捕)
宁夏同心县 路向东(逮捕)
99年7月22日-7月23日兰州三毛厂9位职工(6男3女)分别在西周区委招待所,三毛厂保卫科,三毛厂招待所拘禁达32小时,同时22日晚至23日早有六男二女同禁一室。
张金梅99年11月10至11月16日在兰化公安处被关6天,11月17日至12月3日在兰州桃树坪拘留所拘留15天,12月4日至12月28日在兰化公安处被关22天,2000年1月18日在兰化公安处被关至今未放。
白金玉 2000年1月18日,被关兰化公安处,至今未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2/2806.html

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952)

2019-01-19:宁夏石嘴山监狱信息补充
宁夏石嘴山监狱:
副监区长徐刚18695201208

2018-02-01: 2018年宁夏石嘴山监狱狱警信息
电话0952-2216617 0952-2216660 0952-2216662 0952-2216701 0952-2216664
监狱长 张国文
副监狱长 胡卫华 李学勇 崔智宁
政委 马学宝 顾登武
刑法科科长 鲁志宏
纪委书记 禹金城
调研员 陈生昌 白新华
政治处主任 阮爱军 熊双平
教育科科长 徐红军 孟庆霞
心里矫正中心 司梦宇
办公室 张宁平 邱静
特勤队 王东
二监区监区长 马立强 王刚
七监区监区长 赵慧兵 马强
八监区监区长 吴新忠
九监区监区长 张文杰 徐刚
狱政科 张维林 关英晶 杨慧英 乔杰 李红莉 夏瑞 马俊 郭佳 杜永林 耿维宁 孟乐 朱静文 朱秋芳 苏小芬

2012-10-20: 附宁夏石嘴山监狱信息
(区号0952;邮编753000)
监狱领导:
徐惠世(监狱长)  15109661777  13995077771   3997500
徐军    13895684266   3997588
张建武  13619575868   3997566
曹仲龙  13709587266   3997505
张立功(副监狱长)  13995066939   3997555
张孝悌  13709567876   3997598
刘瑞宁  13469686588   3997599
杨万繁  13619529816  15008677158  3997518
王宏    13895112060   3997568
调研室
杨军    13895165299
王爱军  13909527892
李北科  13995021878   3997586
办公室  
姬志辉  13709564329   3997508
梅建宁  13709564391   3997509
王霞    13519561021   399750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