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市 >> 吴井军(吴警军), 女, 45

吴井军(吴警军)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
个人情况: 江西省外贸厅轻工业品進出口贸易公司财务科副科长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南昌
迫害情况: 三次被非法劳教
个人近况: 2015年6月28日 迫害致死 (2015-07-0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6-2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7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吴井军(吴警军) 吴井军的丈夫
其它亲戚: 吴井军的小阿姨

吴井军身体被迫害导致腹部肿胀、上身弯曲、腿上皮肤开裂流水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3-08: 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先后三次被劳教迫害,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有五年时间被关押在禁闭室的,那是个不足十平方米的小黑屋子,终日不见阳光,长期由两名吸毒人员包夹。为了抵制迫害,吴井军在狱中绝食抗议十余次,每次都遭受惨无人道的野蛮灌食。人呈大字形铐在床上,不管其怎么呕吐,鼻管直插入鼻内,零四年以后每次睡在大小便里,呕吐物、大小便不许包夹接。二零零五年三月,绝食反迫害,当时所长宋波亲自动手给她灌食,导致其呕吐,还耍流氓说:“是吴井军故意吐到她身上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8/原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宋波被举报-402139.html

2015-09-02: 吴井军、刘延龙冤死 生前控告江泽民
据明慧网的报道统计,今年一至七月份至少有四十六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其中吴井军女士和刘延龙先生去世前递交了对迫害恶首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令人痛心的是,他们没有看到审判江泽民就含冤死去。

江西南昌市45岁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五次被非法劳教,非法关押长达十年,于六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去世前二十天,吴井军被非法庭审,她当庭递交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原江西南昌省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吴井军,因修炼法轮功五次被非法劳教,经历了长达十年的非法关押迫害,去世前二十天还被非法庭审,当时她在法庭上递交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吴井军被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的便衣警察从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约两个多月,被迫害致腹部肿胀,后办理“取保候审”回家。今年五月二十七日,青山湖法院送来“传票”要对吴井军进行非法庭审。当时她整个人已经无法站立与躺卧,上身弯曲,腹部和下身严重肿胀,双腿皮肤开裂流水,生命处于危急之中。

六月八日上午八点,失去行动能力的吴井军还是被强行抬往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她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在控告书中,她自述了自己遭受十年残酷的牢狱迫害:多次被绑架抄家,非法治安拘留五次,非法刑拘五次,非法劳教五次,非法关入洗脑班一次。

非法庭审结束时,法院宣布择日宣判。二十天后即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清晨五点半,吴井军停止了呼吸, 年仅四十五岁,留下患难与共的丈夫和年幼的爱女。

吴井军去世的同一天,原吉林省蛟河市一中教师刘延龙在经历了被非法开除公职、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四年,及酷刑折磨、一根肋骨被打断后也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四岁。

刘延龙去世前一个星期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在控告书中向世人呼吁:“为保护人类,请与我们站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把江泽民及其同伙,以及他们所代表的恐怖主义,送上审判台。”

近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在遭恶报,最近中共中央“610”头目李东生已被提起公诉,超过十六万人控告迫害恶首江泽民,并得到中国民众和国际政要的支持,江泽民的罪恶正在全世界被广而告之。审判江泽民是必然的事情,希望中共参与决策的官员和公检法的工作人员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突破封锁看清目前的形势,在如何对待法轮功问题上做出良知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吴井军、刘延龙冤死-生前控告江泽民-315066.html

2015-08-30: 近期报道遭迫害离世的八名法轮功学员
……
3、五次非法劳教 江西南昌市吴井军女士被迫害致死

江西南昌市四十五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吴井军因长期被非法关押迫害,腹部严重膨胀、剧烈疼痛,无法站立与躺卧,上身弯曲、两臂枯瘦,下身重度水肿、双腿皮肤开裂流水。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上午八点,吴井军被强行抬往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庭上吴井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吴井军还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在控告书中,她自述了自己遭受的十年漫长而又残酷的牢狱迫害:被多次绑架抄家,被非法治安拘留五次,非法刑拘五次,非法劳教五次,非法关入洗脑班一次。当庭,没有宣布审判结果。

六月二十二日左右,吴井军病情严重恶化,无法进食、无法睡眠。六月二十八日清晨五点半,吴井军在剧烈的疼痛折磨中停止了呼吸。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30/近期报道遭迫害离世的八名法轮功学员-314900.html

2015-07-01: 遭十年牢狱 江西南昌市吴井军被迫害离世
江西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在经历了漫长的身心折磨和摧残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清晨五点半在家中离世。

吴井军,女,现年四十五岁,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一九九九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家庭和睦、人际关系融洽。可就是这么个好人,竟被中共牢狱迫害长达十多年之久。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下午,吴井军夫妇被四、五个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便衣警察强行从家中绑架。吴井军被非法关入市第一看守所后约两个多月,身体就被迫害致腹部肿胀,后办理“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青山湖法院将庭审“传票”送达吴井军,以所谓的刑法“第299条”对吴井军非法庭审。高压下吴井军的身体每况愈下,腹部严重膨胀、剧烈疼痛,整个人无法站立与躺卧,上身弯曲、两臂枯瘦,下身重度水肿、双腿皮肤开裂流水,生命处于危急之中。

六月八日上午八点,吴井军在失去行动能力的情况下,被强行抬往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开庭,庭上吴井军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要求无罪释放。吴井军还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在控告书中,她自述了自己遭受的十年漫长而又残酷的牢狱迫害:被多次绑架抄家,被非法治安拘留5次,非法刑拘5次,非法劳教5次,非法关入洗脑班1次。

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在庭审结束时,没有宣布无罪释放,而是宣布择日宣判,这对于严重病态中的吴井军无疑是雪上加霜。六月二十二日左右,病情严重恶化,无法进食、无法睡眠。期间家人曾送往医院抢救,医院拒收。

六月二十八日清晨五点半,吴井军在剧烈的疼痛折磨中停止了呼吸。又一个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中离开了人世,家中剩下与她多年患难与共的丈夫和年幼尚需母亲照顾的爱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遭十年牢狱-江西南昌市吴井军被迫害离世-311697.html

2015-06-11: 遭非法庭审 江西吴井军当庭递交诉江状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上午十点,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吴井军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并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吴井军,女,现年四十五岁,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下午,吴井军夫妇被四、五个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便衣警察强行从家中绑架。吴井军被非法关入市第一看守所后约两个多月,身体被迫害致腹部肿胀,后办理“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青山湖法院将庭审“传票”送达吴井军,以所谓的刑法“第299条”对吴井军非法庭审。高压下吴井军的身体每况愈下,至今腹部严重膨胀、剧烈疼痛,整个人无法站立与躺卧,上身弯曲、两臂枯瘦,下身重度水肿、腿上皮肤开裂流水,生命处于危急之中。

六月八日上午八点,三名警察在吴井军失去行动能力的情况下,叫来“120”急救车欲强行将她劫往法院非法开庭,当场遭到“120”救护人员的拒绝。最后,用椅子将吴井军抬上小车并送达法庭。

法庭上,吴井军对主审法官金锋的每一项指控都予以否定,为自己作了清晰的无罪辩护。她表明,《共产党宣言》开篇就写下了:“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中共的血旗象征着中共残暴的独裁统治,涂毁血旗是清除附着在其上面的幽灵烂鬼,是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无辜中国民众。希望公检法人员能秉着良知与正义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助纣为虐、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最后,吴井军当庭要求无罪释放。自我辩护完毕,吴井军当庭递交了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控告书中,吴井军自述了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后所遭受的十年迫害:

二零零零年三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进京上访,每次在北京都惨遭侮辱和毒打。

二零零一年元月,在奉新县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诬告,关押在奉新县看守所后转入南昌第三看守所,因拒不“转化”,二零零一年六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四年六月释放。

二零零四年九月在贵溪市散发资料、张贴“法轮大法好”,被恶人举报,被贵溪国保大队关押至鹰潭市看守所,九月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以不转化为借口,延期一个月释放。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我刚刚从劳教所回家,因向世人散发《九评共产党》,被青山湖区塘山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至南昌第三看守所,后绝食抵制迫害被释放回家。二零零八年元月八日,十几名警察冲入我家中,强行将我绑架至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才被释放。

二零一一年四月因向世人讲真相,被昌北蛟桥派出所绑架至南昌第一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一一年十月保外就医回家。

二零一二年十月,南昌市洪城大市场派出所、西湖国保大队、青山湖公安分局等一行七、八个警察闯入我家中非法抄家并将我绑架至南昌第一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一三年二月保外就医回家。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我前往广丰县法院旁听对当地六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遭广丰县国保大队野蛮绑架并非法拘留十三天。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我在家中被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绑架并关入市第一看守所,十二月底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在我失去行动能力的情况下强行对我非法庭审。

控告书中,吴井军详述了十年牢狱迫害遭到的酷刑折磨与摧残:

去北京和平请愿,遭北京公安警察毒打,上“飞机铐”、用脚狠命踢、拿警棍抽打下身致乌紫色。遭警察不停扇耳光、灌食时食管严重被插破,不停呕血。

在省女子劳教所遭受的五次共计十年的非法劳教,经受了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与摧残。长期被关押“禁闭室”,长年不见日光。长期遭受惨无人道的野蛮灌食摧残,人呈大字形铐在床上,不管怎么呕吐,鼻管直插入鼻内导致两个鼻孔喷血,管子被拔出来时整根管子全是血;呕吐的身上全是血、污物,也不允许松铐清洗;多少次睡在尿里几天几夜,好几次管子插在胃里导致整个胃呕吐不止、痉挛。被吸毒包夹人员毒打,被劳教所大队长洪创华拖拽头发,被副所长邓俭拳击头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1/遭非法庭审-江西吴井军当庭递交诉江状-310720.html

2015-05-30: 江西省南昌市的吴井军面临非法开庭
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已于4月底以邪党“刑法”第299条对吴井军进行非法起诉,青山湖区法院近期欲非法开庭。吴井军从看守所保外就医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有得到康复,腹部膨胀、两腿肿胀,行走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9/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0152.html

2015-04-26: 江西省南昌市的吴井军面临非法起诉
南昌青山湖区刑侦大队警察2014年10月1日下午闯进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的家中,绑架吴井军夫妇,非法关押在市第一看守所。吴井军遭到野蛮灌食等非人迫害。后吴井军因严重子宫肿瘤被“保外就医”。吴井军从看守所保外就医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有得到康复,腹部膨胀、两腿肿胀,行走困难。近日得知,警察要对吴井军进行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6/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38.html#15425235424-4

2015-01-06: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欲非法起诉吴井军夫妇
2014年10月1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四、五个身着便衣,不明身份的男人从二楼窗户强行爬进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的家中,强行将吴井军夫妇绑架。吴井军丈夫和吴井军分别于10月24日和12月23日以“取保候审”名义回家。

近日得知,南昌市青山湖区检察院欲以邪党“刑法”第299条对吴井军夫妇进行非法起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6/-二零一五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2816.html

2014-12-30: 2014年下半年江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
......南昌市的吴井军几经生死被摧残 十月又被劫牢狱

吴井军,现年四十四岁,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进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大学本科学历。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她被开除公职,先后历经约十年的非法生死冤狱迫害。惨遭毒打、剥夺睡眠、关“小号”、 警棍电击、上“飞机铐”、长期野蛮灌食等等灭绝人性的折磨。长期的迫害使吴井军的身心遭受极大伤害、摧残,数次喷血、呕血不止,经常头痛,浑身瘫软,呼吸困难等。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吴井军前往广丰县,旁听广丰县法院对当地徐静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遭到广丰县国保大队警察涂江等人的暴力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广丰县看守所进行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下午,吴井军在家中被南昌市青山湖区刑侦大队的便衣警察强行非法绑架,被关押于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她绝食反迫害,身体极度虚弱,消瘦,吐血,十二月下旬,被迫害出严重的子宫肿瘤才被“保外就医”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30/2014年下半年江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概况-302331.html

2014-10-28: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的丈夫已于10月24日下午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9303.html

2014-10-12: 江西省南昌市的吴井军夫妇被绑架情况补充
2014年10月1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四、五个身着便衣,不明身份的男人从二楼窗户强行爬进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的家中,强行将吴井军夫妇绑架。目前绑架在江西南昌定山印钞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2/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10.html

2014-10-02: 江西省南昌市的吴井军夫妇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四、五个身着便衣,不明身份的男人从二楼窗户强行爬进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的家中,强行将吴井军夫妇绑架。目前,其它有关的具体情况尚不知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二零一四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8433.html

2014-08-26: 江西南昌市的吴井军被绑架情况
8月22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站在南昌市阳明路地下通道给过路的学生赠送“翻墙软件”时,东湖区公安分局一便衣警察将她拽住,叫来豫章路派出所警察将她绑架。在派出所里,吴井军继续讲真相,劝告警察不要迫害法轮功。

下午四点,吴井军的家人去到派出所要求放人。当时警察逼吴井军按手印或脚印、签字,吴井军断然拒绝。警察无奈,只好让家属将吴井军领回家去。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9/5/2852.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363.html

2014-06-24: 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在广丰县法院被绑架的三位南昌法轮功学员:熊泉妹、梁美华、吴井军,已于六月十九日下午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697.html

2014-06-14: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被绑架
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被当地公安国安等警察绑架的三位外地法轮功学员是南昌市的法轮功学员吴井军、梁美华、熊冬妹。他们三人结伴去广丰县公安局等机构,是想找局长及相关责任人讲真相,营救徐静、周菊仙、李绍贵、庄三彩、夏宗水、周富双6位法轮功学员。没想到她们又被不明真相的人绑架了。

据悉,广丰法院发出开庭通知书,定于2014年6月6日上午8点40分,对徐静、周菊仙、李绍贵、庄三彩、夏宗水、周富双6位法轮功学员進行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3/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3425.html

2013-04-23: 原江西省外经贸财务科副科长遭劳教迫害
吴井军,女,现年43岁,原为江西省外经贸财务科的副科长。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前后遭受了长达十多年的非法关押迫害。去年又遭到绑架,被劫入劳教所迫害。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七日晚八点左右,洪城大市场派出所、西湖国保大队、青山湖公安分局等一行七、八个警察冒充居住小区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骗开吴井军女士的家门,闯入其家中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将其家中所有的大法资料以及其幼女使用的电脑全部劫持走,还偷走一部手机,并且欺骗其家人马上会将其释放回家。

在洪城大市场派出所,吴井军坚决抵制警察的非法审讯,至深夜十二点,被送往南昌市第一看守所迫害。

在第一看守所,吴井军绝食反迫害,狱警裘慧芳、万姓所长不顾她虚弱的身体、指使七、八个凶狠的男犯人将她强按压在地上灌盐水,造成吴井军身心上的极度痛苦。市第一看守所作为国家的一级执法机关,公然执法犯法:强制被关押人员长时间生产,擅自抬高物价(一份鱼要卖到五十元),侮辱被关押人员的人格(女犯人洗澡时,竟没有任何遮挡,并由男保安监控)。当吴井军依法向有关方面反映事实情况时,包姓所长竟矢口否认地说:根本没有男保安监控女犯人之事。并敷衍说菜再贵又没有规定要你订。

十二月五日,洪城大市场一警察在“九四”医院强迫吴井军体检时,在她拒绝的情况下,用力拉扯反铐她双手的手铐,造成吴井军双手剧痛。之后,吴井军被强制送往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省女子劳教所是臭名昭著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至今还非法关押着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一直被关押在二楼的“禁闭室”,被非法剥夺了基本的人权:不能闭目盘腿打坐,头一个月不准给家人打电话、不准拥有书写的纸、笔,就连知晓时间的权力都被剥夺(不能购买钟、表)。

包夹的吸毒犯黄美园两次对她進行殴打,一次用奴工产品纸盒狠狠地砸她,一次扇她的耳光。狱警吴晓晖(中队长)经常偷偷摸摸地窥视,以制造恐怖气氛。狱警陈淑敏指使吸毒犯贸然掀开吴井军的被子,以查看是否盘腿。里边放洗漱、洗澡的时间像催命一样,冬天连洗澡、洗衣服、晒衣服、倒桶、上厕所不能超过二十五分钟。有一次吴井军急着提东西洗漱没看见暗中一名警察,被狱警谢世清骂她嚣张,狱警谢世清经常给犯人放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劳教所还逼迫学员吃饭前唱邪党歌曲。

劳教所赚黑心钱,一是逼迫法轮功学员和吸毒人员每天做十几个小时奴工,里面卖的菜特别贵,有些食品卖的出奇的高,比如外面卖的14元的麦片、豆奶里面要卖到22或25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3/原江西省外经贸财务科副科长遭劳教迫害-272388.html

2012-11-26: 江西省南昌市吴井军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近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2.html

2012-10-21: 绑架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责任人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1/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284.html

2011-12-15: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吴井军遭绑架 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吴井军2011年4月14日在讲真相时,被南昌昌北蛟桥派出所恶警绑架,当天晚上恶警到她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家中年幼的女儿受到严重惊吓,吴井军还被非法劳教一年,现于2011年10月31日保外就医,已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5/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0597.html

2011-05-19: 南昌法吴井军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吴井军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近日被判一年劳教,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9/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125.html=

2011-04-17: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吴井军被绑架
江西南昌法轮功学员吴井军2011年4月13日下午在昌北附近讲真相被不明白真相世人恶意诬告遭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蛟桥派出所绑架,现被关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7/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9159.html

2011-01-27: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于现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235401.html#11126213145-8

2011-01-13: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被恶警绑架
2011年1月12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外出讲真相,被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派出所恶警绑架。

吴井军因修炼法轮功,曾遭受严重迫害。在2000年至2009年期间,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九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4825.html

2010-10-14: 原财务科副科长遭九年冤狱迫害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只因坚定信仰真善忍,向世人讲明真相,工作被开除,并惨遭近九年的冤狱迫害。

吴井军,女,一九七零年八月出生,现年四十岁,原江西省经贸厅(现改为商务厅)下属轻工业品進出口公司财务科副科长,大学本科学历。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管辖片警对其進行多方调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在单位,单位领导、同事说好;在邻里,邻里说好;在家里,与公婆关系好,夫妻感情甚笃。可就是这么个好人,竟被中共迫害长达九年之久,还被原轻工业品進出口公司开除(原公司经理唐东锦、书记何琳),从二零零一年至今无一分钱收入、劳保。后来原轻工业品進出口公司也解体了。

一九九九年初,吴井军因身体原因修炼了大法,不久便怀上了孩子,家庭也越来越和睦、融洽。二零零零年三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吴井军曾多次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在北京惨遭毒打迫害。二零零一年元月,在奉新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关押在奉新看守所后转入南昌第三看守所,因拒不“转化”,二零零一年六月被非法教养三年。二零零四年六月释放,同年九月在江西贵溪散发资料张贴“法轮大法好”,被恶人举报,被贵溪国保大队关押至鹰潭看守所,二零零四年九月判三年劳教。二零零七年十月被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拖延一个月,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因向世人散发《九评共产党》被塘山派出所恶警绑架至南昌第三看守所,后因绝食放回家中,二零零八年元月八日十几名恶警冲入吴井军家中,强行将其绑架至劳教所,被劳教二年,九年的迫害,吴井军经济上不仅身无分文、任何劳保均无。身心遭受极大损伤,现在家中还经常头痛、浑身瘫软、呼吸上不来。

现将各处迫害经过曝光如下:

一、江西省女子劳教所恶行

吴井军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关押期间,有五年时间被关押在禁闭室的,那是个不足十平方米的小黑屋子,终日不见阳光,管教极少带她出来放风,长期由两名吸毒人员包夹。不许其炼功,不能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甚至连望一下也不允许。为了抵制迫害,吴井军在狱中绝食抗议十馀次,每次都遭受惨无人道的野蛮灌食。人呈大字形铐在床上,不管其怎么呕吐,鼻管直插入鼻内,零四年以后每次睡在大小便里,呕吐物、大小便不许包夹接。

二零零一年五月,她在省所拒绝转化,绝食反迫害,惨遭恶医陈爱芝(音)灭绝人性的灌食,当时因管子无法插入鼻内,恶医陈爱芝(音)还是不停的插,导致两个鼻孔喷血后,管子拿出来时整根管子全是血,当时在场一名转化人员吓的脚打抖。

二零零三年四月,因绝食抗议,被恶警洪创华(现一大队大队长)拖着头发一直从四楼拖至二楼禁闭室,当时恶警邓俭(现副所长)还照她脑袋猛打一拳。

二零零五年三月,绝食反迫害,当时所长宋波亲自动手给她灌食,导致其呕吐,还耍流氓说:“是吴井军故意吐到她身上的。”后一次绝食还遭恶警石琼英殴打头部。

二零零七年四月绝食,恶警洪创华又是一把揪其头发逼她灌食,当时两个包夹手脚稍微软一点,便遭其训斥、恐吓。

在女子劳教所多次插管,呕的身上全是血、污物,也不松铐清洗。

多少次睡在尿里几天几夜,好几次管子插在胃里导致其整个胃呕吐不止,痉挛,包夹们都吓的要命,可恶医们只轻描淡写说一声“没关系的”,就这样折磨,恶警们还说是为了挽救她,为她好。这些恶医:刘花、黄河、丁医生、钟小兰。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恶警们专门调入两个打手看管着她,其中一恶人余丽香是恶警洪创华专门从其他大队调来看管法轮功学员,此人不仅性情暴戾、喜怒无常,曾殴打过多名法轮功学员,果不出所料,没过几天,恶人余丽香对吴井军便大打出手。这下高兴的是这群恶警们,这边利用了吸毒人员迫害了法轮功,那边给吸毒人员加期又可为其干活,讲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说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对吸毒人员的迫害也是毫无人性的。其实有不少吸毒人员并不想帮恶警们看守法轮功学员,有的不知跟她们提过多次,有的也找领导反映过,可不是遭其欺骗,就是威逼、恐吓,甚至加期。生产任务不知翻了几翻,这边疯狂的逼迫她们劳作,那边还厚颜无耻的说:“还不是为了你们好啊!”可当她们一多做了,马上便把产品价格下降,现在生产任务虽然看似还是百多元,可产品实际价格比前几年起码翻了四、五翻,真是贪得无厌到极点,试想这样的干警能把人教好吗?

其实她们把包夹逼迫如此,也是有目的的,一是为了满足其贪得无厌的欲望,二也是针对法轮功,试想一个牢犯被逼的精神、体力紧张能不情绪暴戾吗?不少包夹就把怨气撒到法轮功学员身上,就有包夹看到法轮功学员不帮其做,就对其打骂。许多法轮功学员也劝干警不要这样逼迫任务,她们根本不听,还伺机报复,她们使的都是阴招、毒招,表面上说要包夹和法轮功学员好好相处,可一旦处的好,她们就克扣这些包夹的期,反而对那些坏的包夹给予私下鼓励。目的就是指使包夹不要与法轮功学员好。

二、北京暴行

二零零零年四月,吴井军去北京和平请愿,遭天安门公安分局恶警毒打,她丈夫、家中小阿姨也遭殴打。当时四、五个恶警在走廊毒打完她后,竟将其踩在脚下。后因她继续背诵师父的《洪吟》,恶警又将她及两名法轮功学员拖至地下室,“飞机铐”,并用脚狠命踢她们,拿警棍抽打她们,导致今臀部一直到脚部全打成紫乌色。后回家后,家人也全部见证。

二零零零年十月在天安门,吴井军被恶警抓上伊威克车后,因制止恶警殴打另一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其报复毒打,当时恶警竟将其一把头发生生扯下,并不停扇其嘴巴子,导致其嘴唇片刻便肿起来,后关至北京崇文看守所,遭恶医野蛮灌食,因恶医无法将管子插入其鼻内,便拿扩口器直接捅入其食道内,导致其食管严重插破,在仓内不停呕血,后恶警怕其死在看守所内,才将其放出,后来一次关在平谷看守所时,被恶警殴打,野蛮灌食,还被恶警抢走现金200元。

三、贵溪国保大队恶行

二零零四年,吴井军在贵溪散发资料,被贵溪国保大队绑架,送至鹰潭看守所,后遭国保大队七八个警察逼供,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贵溪公安局一副局长审讯她时,先说让她叫其大哥,后在问不到任何结果的情况下,立马变了脸,叫嚣着:现在让你坐着说话,一会给我站着,再过会,给老子跪着,到时就名誉搞臭你,肉体折磨你。完全中共的流氓嘴脸,被恶警大队长鄱新开关押在鹰潭看守所时,因绝食抗议,一恶警王飞狠命掐其脸部。

四、塘山派出所恶行

二零零七年,吴井军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因在一居民小区散发《九评共产党》,遭恶人举报,被七、八个恶人强行拖入车中送至塘山派出所。在派出所,吴井军遭恶警毒打,后送至看守所,路上又欺骗她们关几天便放了她们。十二月十一日绝食放出。二零零八年元月八日,塘山派出所十几名恶警闯入其家中,将其绑架至江西省女子劳教所。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日,在公交车上,吴井军给世人送护身符,被朝农派出所恶警李某某劫持到派出所,后送至南昌第三看守所,途中被派出所所长恶警刘某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10.html

2010-09-12: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失踪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因修炼法轮功曾遭受严重迫害,在2000年至2009年期间,三次被非法劳教,累计时间长达九年。9月10日上午外出讲真相至今未回,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16.html

2008-07-15: 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吴警军,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六年以上。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吴警军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小娟,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七年以上。家里70多岁的需要孝顺的父母。陈小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向阳,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打成残疾,非法判刑7年以上。陈向阳(陈小娟的弟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文(陈向阳的妻子),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六年以上,现在被非法关押。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

陶富,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残疾,非法关押3年以上。家里两个幼儿需要父爱。

孙寓群,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尿毒症。被按劳教扣工资至今。她从未见过劳动教养通知书,却七年没有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5/182050.html

2008-01-24: 肉体上的折磨
对于那些敢于为争取基本生存权而绝食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劳教所的恶警们采用最野蛮的灌食方法,他们不是为了救人,而是为了折磨人,让你不敢绝食。法轮功学员吴井军(会计师),在绝食抗议期间,双手被十字拉开,铐在床上,四米长的管子强行从鼻孔一直插入胃里,呼吸道被插的鲜血淋淋,毫无医德的狱医还使劲往里插。吴井军身上到处是血与呕吐的污物,还不许清理,不让吴井军大小便,屎尿就拉在床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小娟(会计师)在一次绝食抗议时,手被铐起来,恶警们竟把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塞進其屁股底下,让屎尿拉在上面,还暗中指使吸毒人员对其毒打。陈小娟全身被打的青紫。家属探望时,还威胁陈小娟不准告诉家人,害怕自己的罪行被曝光。

恶警严格限制法轮功学员购买生活用品,强迫她们清洗厕所,强制所谓的军训等,如不服从,则指使吸毒犯对其任意殴打,谩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70985.html

2008-01-14: 营救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和吴井军
2008年1月8日上午9点多钟,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和吴井军分别在自己的家中被南昌市塘山派出所恶警直接绑架到江西省女子劳动教养所。

注:2007年12月7日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吴井军发真相资料时被唐山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后在国内外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周边同修集体发正念,及陈小娟和吴井军在看守所内讲真相与绝食抵制迫害情况下,第10天闯出。但据说邪恶公安部门当时已下劳教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4/170238.html

2008-01-09: 江西南昌市女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江西南昌市女法轮功学员吴井军(音)、陈小娟(音)分别被当地派出所以快过年为由,骗她们去派出所谈话。她们去后立即被绑架送走,送往具体地点不明。望知道情况的功友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9/169941.html

2007-12-17: 南昌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吴井军被唐山派出所绑架
2007年12月7日,南昌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吴井军发真相资料时被唐山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东湖区看守所(在二七北路)。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人,恶警称准备判劳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7/168523.html

2007-12-11: 南昌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吴井军被唐山派出所绑架
2007年12月7日,南昌法轮功学员陈小娟、吴井军发真相资料时被唐山派出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168201.html

2005-11-29: 2005年11月,法轮功学员陈华英,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绝食抗议恶警及安排在其身边的刑事犯的无理刁难和迫害,遭到恶警纵容三个吸毒犯拳打脚踢,按在地上野蛮灌食,并在其身上乱踩乱踢,28岁的陈华英几乎被犯人打死。

法轮功学员吴井军因抵制迫害,也遭到吊铐毒打,也曾被迫害致奄奄一息。法轮功学员吴凤珍最近也多次遭到毒打,当她质问犯人为甚么打她时,犯人说:“是管教干部叫打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9/115443.html

2005-04-21: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吴警军因散发资料被恶警所抓,现被关押在江西少女子劳教所,劳教所逼迫大法弟子长时间劳役,吴警军没配合邪恶狱警,被他们双手吊起来打受尽了折磨。

2004-11-13: 江西省南昌大法弟子吴井军、女、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省外贸厅轻工业品進出口贸易公司财务科副科长,曾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劳教3年,家里有一个4岁幼子和丈夫。

陈小娟、女、30多岁、未婚,江西财经大学毕业,省外贸厅轻工业品進出口贸易公司职员曾因修炼法轮大法被判刑3年,到期绝食出来的。

二名大法弟子已被单位开除被迫离职。二人出来未到几个月,今年二人约好去江西省贵溪市散发真像资料,9月20日被贵溪市110抓住,前一阵是关在贵溪政保大队,现转到公安局法制科.

2004-06-23: 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着100多位大法弟子,坚定修炼的大法弟子吴警军(音)、孔向明(音)、肖根祥(音)、陈华英(音)、陈芳华(音)等还在被迫害中。

南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21: 原南昌市610副头目刘志斌仍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刘志斌的相关信息:
家庭住址:江西省南昌市三经路166号君悦苑小区1栋2单元102号
电话:手机15079194272
私家车牌号:赣M76985
刘志斌的妻子:肖春,南昌市杨子巷小学教师, 手机18170967073

2024-04-07: 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嫁妆街33号,邮编330009
电话:0791-86788328、0791-86783341
一审主审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孺子路169号,邮编330003
电话:0791-86215571、0791-86233453
一审公诉人:宋宏洋

南昌市中级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碟子湖大道1969号,邮编330038
电话:88162662
二审法官:殷国富19170082625

南昌市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426号,邮编330013
热线电话:0791-83850585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控告申诉和举报中心:0791-83850300
案件受理中心:0791-83851765
二审公诉人:董某

青山湖区公安分局钢城派出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市青山湖区冶金大道539号,邮编330012
电话:0791-88394110
所长杨小保157978555800791-88396510
徐姓警察15797857140 (参与抄家)
警察万能13767475517、0791-88394110(经办人)
队长熊跃林15797855630、0791-88394110

2024-01-10:南昌市西湖区法院:
法官章玉娟18070080321

2023-09-13:迫害责任人:南昌市高新区麻丘镇派出所电话:0791-88258378
警察黄志红:13576900927
警察杨建军:15979053889
经办队长:程仕 电话:1331700040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14-10-12:
青山湖公安分局:
区号0791 邮编330029 总机88866110
何华新(局长) 88866001 86263535 13907915520
喻炜 (政委) 88866066 86233809 13907917819
胡建国(书记) 88866006 88102519 13607002301
许国金(副局长)88866218 86598328 13807098808
熊学亮(副局长)88866005 86599128 13803528778
万 辉(副局长)88866007 86599128 13870699777
熊 华(副局长)88866008 88115889 13807090908
胡保国(书记) 88866206 88100158 13907086158
陈勇琦(政委) 88866125 86599102 13879196977
王 军(刑侦大队长)88866088 86560020 13907917688
王永强(指挥室主任)88866718 86598575 13803539198
龚建华(指挥室主任)88866110 13330125125
曹小康(指挥室主任) 15879196868
许艳峰(办公室主任)88866209 13870893883
于晖(办公室副主任)88866060 88109453 13767057898
黄伟(办公室副主任)88866060 15879028960
2012-10-21:
西湖国保大队副大队长严翊佳13807918596、宅0791-86264258、办0791-86233437

2011-04-17:
蛟桥派出所所长陈玉波电话:15907097373,副所长周斌电话1397009885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5-30: 涉及责任单位有关人员:
青山湖区法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贤士一路2号  邮政编码:330006

陈健  院长   13870917988
邹姚根 副院长  13065166788
陈学作 副院长  13979160550
马 进  副院长  15607913566
顾丽霞 副院长  13979110556
刘 娟  副院长  13607060360
潘 强  纪检组长 13870899331
钟国萍 党组成员 13870867693
刘小华 政治处主任 13707910263
熊 军  执行局局长 13807091169
王 芹  行政庭庭长 13807057373
金 锋  刑事庭副庭长13970975156
万小江 办公室主任 13607045608


2014-06-14: 广丰县公安局长郑铭:13907938929办0793-2652016
副局长周能武:13907931202宅0793-2621166
国保大队长周献敏:13807936936宅0793-2652080
国保警察涂江13607037345,13907931501宅0793-2936229涂江丈母刘秀莲13766451713
国保警察:林志海13907931689项坚、王磊、周武斌
广丰县看守所:0793-2655283所长夏清火13970310379
上饶市广丰县政法委书记张晓军13803591007办0793-2636998
书记办:0793-2652002
原书记周歧清:13507037366
副书记郑英雄18979370277
“610”办:0793-26336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