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东营 广饶县(广扰县) >> 许如亮,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乡
拘留时间: 2004年6月9日晚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6-22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1-24: 山东第二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残酷手段

2006年的大年三十,大法弟子许如亮不配合邪恶,坚决不放弃信仰,被吊铐了9天9夜;王世奎被吊铐5天5夜。济南的大法弟子由于不配合邪恶被转到七大队,他不看造谣污蔑法轮功的录像,七大队报告了所里的管理科,他被带到禁闭室,电击数小时才罢休。电得嘴肿的不能吃饭,脚被电烂了,一个月左右不能走路。并且加期两个月。七大队队长罗光荣(原来是八大队的教导员),教导员李公明。

2006年2月16日劳教所里有开设了严管班,对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学员严加看管。从普教大队调了十几个打手,经常对被严管大法学员大打出手。每天收工以后就坐小板凳,不准说话,不准闭眼。晚上坐到12点。早上比正常起床提前半个小时。一天只有4个多小时的睡眠时间。大法弟子王兆华不配合他们的非法要求,经常被打得鼻青脸肿,队长却视而不见。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4/194047.html

2008-03-10: 王村劳教所——违法犯罪的黑窝
中共邪党的劳教制度严重背离法治精神,违反宪法、立法法、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处罚法、刑事诉讼法等等,成为法治之外的一个毒瘤。作为实施劳教制度的劳教所,必然成为脱离法治、膨胀专制毒瘤的集聚地,监督机制形同虚设。这种无法无天的专制黑暗角落必然成为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和事件严重泛滥的黑窝。

第一,劳教所恶警无法无天,恶警所说所为“无论对错必须绝对服从”,为自己树立凌驾于人权之上的绝对权威。

恶警不仅为自己树立这种“必须绝对服从”的权威,而且也为大小班长等打手恶犯树立这种权威。无论恶警还是恶犯,为迫害你,串通一气。迫害你总有似是而非的理由,哪里有公理?

2006 年中国新年前,曾任劳动委员的大法学员许如亮写声明表示在强制洗脑迫害下违心的表态作废后,被八大队郑万新等恶警在新年期间用手铐高吊罚站13天; 2006年10月,许如亮再次写声明,被郑万新、孙丰俊等恶警用电警棍电击一天,电的脚部和背部布满红黑的点子,一个月无法洗澡。

2007年2月底,大法学员王建中解教前写了声明,遭到恶警郑万新、王建中在解教前又关禁闭3天。

王村劳教所恶警迫害大法学员的重点是不转化、写声明、看经文的大法学员。为阻止学员写声明、看经文,恶警们总是突然实施搜身行为,恶警豢养的打手们更是肆意妄为随便搜身。2006年4月20日,大法学员刘兴武因身上装有经文,被八大队“严管班”班长朱振林等打手们随便搜身时强行搜出,恶警罗光荣立即叫打手把刘兴武架走,后被关禁闭被铐、被打,打手们自己说打人是得到暗示的;恶警罗光荣随后依此为由,对大法学员刘峰、刘如平强行扒光衣服非法搜身,强行非法扣留了二人的手表和钢笔。随后,七大队、八大队两个法轮功大队,以查违禁品为名,进一步大张旗鼓的多次实施了搜身、没收手表行为。七大队在实施非法搜身、没收手表行为中遇到大法学员的广泛强烈抵制。

第二,劳教所滥用警械、暴力摧残不转化、写声明、看经文的大法学员,恶警们躲在队部阴暗的角落里摧残学员的身体,教唆豢养的打手不断暴打大法学员。

劳教所为转化大法学员曾设有死亡指标,打死算自杀。在这种经常实施的肉体摧残、高压精神洗脑下无法忍受的痛苦折磨中,2005年7-8月,七大队有一个坚定不转化的潍坊大法学员徐新华为解脱生不如死的痛苦折磨而被逼的跳楼摔成重伤,恶警孙丰俊是参与迫害的主犯。

2006 年6月底,以靖绪盛、李公明、王新江为首的七大队恶警们,为严厉迫害大法学员,联合管理科王恶头等恶警们,先后对林有顺等9名拒绝答所谓“法律试卷”的大法学员实施电警棍、关禁闭迫害,先把这9个大法学员分别挟持到七大队或四大队、二大队队部,由八九个恶警分别对他们实施电击,强制大法学员坐在地上,脱掉长裤,双手背后被手铐铐在椅子后背腿上,两个脚分别被两个恶警用脚踩着,膝盖部位被两个恶警用手扳着或用脚踩着,头被两个恶警靠在椅子后备上,由管理科王恶头和另一名恶警手拿电警棍恶狠狠的电击大法学员,电击的主要部位是大腿的内侧和外侧,这个部位皮肤细嫩对电击疼痛敏感,直到电警棍无电为止。电完后,再关进禁闭室一星期而秘密治疗迫害伤残。同时,9位大法学员又被加期三个月。

7月10日,林有顺在全所总结大会上呼喊“法轮大法好”,又被恶警关禁闭一星期。7月14日,上述恶警们又同样对大法学员刘如平实施了电警棍迫害,迫害的理由是拒绝看诬蔑法轮功的焦点访谈录像。在电警棍迫害之前,恶犯打手王云鹏、马保进踢下了刘如平的大拇趾甲,恶警李公明用拳头对刘如平头部实施了一顿暴打,暴打后,刘如平的上耳根部红肿发紫1个多月。电警棍迫害后,关禁闭一星期,只许他穿三角裤头,刘如平的大腿内侧外侧电起很多大水泡,嘴被电击后肿的老高,无法进食,绝食一星期,双脚、腿被恶警踩的一直浮肿了好几个月、双脚和腿被摧残的瘸了半年多。后到年底又被恶警郑万新再加期2个月。

第三,恶警们随心所欲的实施面壁、坐小凳、不让睡觉、一天只能喝2杯水、上5次厕所等等野蛮流氓惩罚措施。

为惩罚大法学员,劳教所的恶警们处心积虑、费尽心机出了多种花招迫害大法学员。对于不转化的大法学员,恶警们最常用的就是面壁、坐小凳、不让睡觉少睡觉。面壁就是紧挨墙按所谓标准姿势长久罚站或罚坐,一天面壁十几个小时,不准变换姿势和挪动。坐小凳就是除劳动和吃饭外,其他时间一律坐在20厘米高的小木凳上,无论多么痛苦难受不得起来、左右挪动而只按所谓标准姿势坐。这种罚坐小凳看似不严重,其实是痛苦不堪的惩罚措施。夏天三天就会把屁股坐烂,脓血湿透裤子粘在凳子上,一起一坐钻心的疼,就象坐在擦床子上痛苦难熬。

新抓入所的大法学员一般先被邪恶犹大组洗脑一段时间,洗脑无效或写声明的大法学员就被面壁、手铐高调或电警棍处罚,再不转化的大法学员就调六大队封闭式迫害,一天睡一两个小时的觉,长期坐小凳面壁。2006年后大部份不转化学员或写声明的学员是进“严管班”长期迫害。

2006 年2月,七大队、八大队按劳教所安排分别成立“严管班”,由普教大队调来的打手们倒班轮流逐步对“严管班”学员及其他班严管学员开始系统的实施一系列惩罚措施,面壁、坐小凳、晚睡早起甚至不让睡觉、长时间劳动迫害等等;4月份由于江泽民来山东,两个“严管班”更加进一步毫无人性的摧残大法学员。八大队恶警罗光荣进一步宣布,“严管班”学员要晚12点睡觉早4:30起床,一天只能喝2杯水、上5次厕所。为维持这种迫害,“严管班”班长恶打手朱振林打了所有的严管学员。

4月26日,恶警们为了强行转化大法学员刘如平,把其由八大队“严管班”挟持到七大队“严管班”,5月份同七大队严管学员一起遭受到四天四夜的不让睡觉的迫害。这种不让睡觉的迫害之后,七大队有四位学员一直是一天只须睡一个小时其他时间是罚站又持续了一个月。其中梁树信被造成脚关节损伤长期不能起床走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七大队大部份学员写了声明,6月份“严管班”由一个扩大到两个,严管学员达到40多人,占了三分之一。为了维持自己所谓的工作局面,“严管班”班长、犹大范林成经常打骂大法学员,几乎所有严管学员都被他打过。

第四,恶警们严格限制大法学员打电话,随便毁坏、扣发信件,严重侵犯大法学员通信自由权利

恶警们对不转化和写声明的大法学员基本上不让打电话,对于学员的写信也是严厉检查、经常扣发,甚至是销毁;对于学员的来信大部份是拖一段时间发给,甚至扣押不发给。七大队2006年几个时期不允许严管学员加餐、买食品,更为严重的是只让学员吃一个馒头,不让学员吃饱,学员被逼无奈,不得不把这种情况写信告诉家人,或写信向所头、检察院反映,所有这些信件都让七大队恶警销毁了。有一次恶警靖绪盛就当着“严管班”许多学员的面暴跳如雷的撕毁了一封写给检察院的挂号检举信。八大队恶警郑万新为封锁一切消息,扣押了大法学员刘如平07年的所有信件,直到5月28日刘如平离开劳教所时才给了他一部份信件。

大法学员长期生活待遇低贱,喝着碗底带泥巴的白菜汤,时不时的吃着蒸不熟的半生馒头;实行歧视待遇,不允许严管学员进食堂,不允许加餐、买食品,甚至不让严管学员吃饱

大法学员的生活费是一个月90元,严管学员一律不允许上食堂吃饭。早晨咸菜是1角,早晚玉米稀汤是1角,馒头是2角5分一个,中午晚上两份菜汤是1元。学员们经常喝着碗底带泥巴的白菜汤,时不时的吃着蒸不熟的半生馒头。就是这样还不允许严管学员加餐、买食品改善饭食,甚至七大队一个时期不让严管学员吃饱。

邪党劳教所的腐败和黑暗是全方位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和事件遍及各个角落,不再一一涉及,下面只是简单一提。

劳教所医疗条件落后,所医护士均缺医术医德,被劳教学员号称畜牲医生、畜牲护士。外号“一针”的女护士,真的是狠狠的一针扎残了六大队一位学员的腿,使这位学员的残腿已无法走路,始终没有任何说法,没有任何人来管。

劳教所门口的商店是劳教所政委的弟弟开的,这里也成了腐败的窗口之一。

劳教所大门口和接见室因掌握着一定权力,有权就有“礼”,有“礼”就必收,有“礼”就有后门,因而会见制度因人而异,因“礼”而异。这里成了劳教所恶警腐败时时发生、事事发生的窗口。

王村劳教所已经演变成滥用暴力、打架斗殴、弱肉强食的黑社会性质的黑窝。劳教所恶警的黑心与无德、无视劳动法的存在,直接造成比“黑砖窑”更凄惨的劳动迫害仍在继续上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0/174034.html

2007-04-02: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的罪恶行径
山东淄博王村劳教所自99年7.20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在这七、八年来,王村劳教所中的恶人从未停止过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据内部情况透露与了解,王村劳教所2006年2月份在它们犯下的罪恶中,又对劳教所内不了解真相的犯人犯罪,利用犯人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恶警把手铐交给犯人由他们任意对大法弟子动刑、打骂,恶警罗光荣(教导员)、王保华(劳教所副大队长)曾对犯人说:“要大胆管理,对他们(大法弟子)比阶级敌人还要阶级敌人去对待”。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犯人也犯下了大罪,有的已得到了报应。

在王村劳教所邪恶七大队,非法关押着140多名大法弟子。有20名社会犯人与恶警对坚定的大法弟子使用辱骂、殴打、关禁闭、吊铐等各种手段实施迫害。2006年4、5月份期间,同时对40多名大法弟子实施吊铐、电击、关小号、毒打等手段残酷迫害,原因是这40多名大法弟子坚信自己的信仰,告诉恶警恶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恶警对11名大法弟子非法加期三个月。七大队恶警:靖绪盛(大队长)、李公明(教导员)、王新江、刘国伟、高成伟、宋南、毕××等。

在八大队也非法关押着140多名大法弟子。也有20名社会犯人参与迫害,在恶警的教唆下,任意打骂、利用各种手段体罚大法弟子。恶警郑万新(大队长)曾对大法弟子实施鞭打、辱骂、欺骗、污辱等手段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说:我不给你饭吃,还要给你灌食。对迫害严重、生命垂危的大法弟子扬言:拖到山下挖坑埋掉。恶警罗光荣(教导员)、孙丰俊(副大队长)对大法弟子许秋云(音)进行吊铐、毒打,电击数小时,累的喘不过气来方才罢休。恶警张玉华把大法弟子王维高打得不能说话,无法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心口疼痛出凉气等症状,恶人怕承担责任,急忙把他送汽车站再也不管了。对大法弟子尹子敬、赵立明等多名大法弟子的灌食中,更表现出了恶人的邪恶。恶人把大法弟子背铐交叉铐在椅子的后背,把两脚插在椅子两侧。

恶医张××(50岁左右,身高1.68米左右)是四个恶医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自从邪恶迫害法轮功以来,此人一直是给大法弟子灌食迫害中最邪恶的一个主凶,它把灌食的管子从鼻腔插到胃中,再上下抽动。2006年10月左右,一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在强迫灌食中,当场被折磨的不省人事,生命出现危险,吐血被送往医院,至今情况不详。赵立明被迫害的不能站立,生活不能自理,胸闷、吐血躺在床上不能行走长达一年之久。现在还有许如亮、刘兴武(山东寿光)、王玉华、宋俊荣等多名大法弟子遭受着恶警、恶人的残酷折磨。它们使用的手段如吊铐、电击、棒打、鞭打、胶带封嘴、交叉吊铐、面壁、不准睡觉、强迫劳动等等。参与的恶警:郑万新(大队长)、罗光荣(教导员,现已是邪恶七大队的大队长)、王保华(副大队长)、孙丰俊(副大队长)、刘王林、张玉华、岳振宇、高胜、刘基超、苏波等。

在邪恶的六大队还非法关押着6名大法弟子,这6名大法弟子都是坚定正念、不配合邪恶的任何指示和命令才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因为此队是关押社会犯人的新收大队,完全是封闭式的管理,这6名大法弟子分别被犯人看管,对大法弟子张光宝非法强行灌食长达半年之多,现大法弟子张光宝被迫害的躺在床上不能行走。参与迫害的恶警:赵永明(大队长)、王大勇、彭刚、张涛等。

在王村劳教所,恶警强迫大法弟子(包括犯人)每天干12小时的活,有的长达20小时,定下的任务必须完成,完不成就不许睡觉还要遭到毒打,有2个犯人被逼的自杀。恶警还规定交5000元可以不干活,3000元不定任务,同时还可以减期。卫生室的恶医更是没有人性,犯人叫卫生室是“兽医站”,一名犯人因感冒发烧打针,把腿打残现已失去知觉,得不到救助。小卖部一年非法盈利就达20-30万元,食堂更是暴利。自从2006年12月份期间,劳教所养的猪、鸡在几天之内全部死亡,食堂为了找回损失,对伙食加价,一个不到2000人的劳教所一年盈利多达60-70万元,他们还私自扣押大法弟子的生活费,每月每人被非法扣15元归恶警。在对大法弟子的灌食等迫害中,劳教所管理科科长柳××、刘××(科长)、高××(主任)、辛××(政委)看到恶警的恶行根本不管,任其行恶。

在此奉劝王村劳教所现在还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恶人,你们的恶行必定会得到报应的,善恶有报是天理。恶警张玉华、妻子刘颖(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对大法弟子进行各种各样的迫害,现已遭报,刘颖已患乳腺癌,乳房已被切除。希望你们认清当前超过2000万的退党大潮形势,不要再为恶党卖命,为了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立即停止作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52000.html

2004-06-22: 2004年6月9日晚,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码头乡大法弟子马金铎被大码头乡派出所和县公安局恶警强行从家中绑架。邪恶之徒不出示任何证件、证明,动用了六、七辆警车,约20几个恶警,强行给马金铎戴上手铐劫走,至今不知关押在何处。同时失踪的两名大法弟子是许如亮、许如峰。望知情者提供详细情况。

东营 广饶县(广扰县)联系资料(区号: 546)

2021-05-18: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政法委书记陶家孟办公室 0546-6445195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政法委副书记刘彬办公室 0546-6453416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政法委主任科员张廷亮办公室 0546-6441418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政法委科员宋昊志 0546-6441418、0546-6447756、13963399522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办公室0546-6442727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0546-6563918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翠宝(警号:03851)
0546-6563958、18706665259、13906473806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王传远0546-6563958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朋杰0546-6563918、15205469691



2019-12-30: 广饶县公安局0546-6442727

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0546-6563918

姓名:王翠宝(事件的主要策划者之一,并实施到场绑架。)
性别:男
单位: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办公室:0546-6563958
手机:18706665259、13906473806

姓名:李建强
性别:男
单位: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办公室:0546-6563918
手机:13561075117

姓名:孙朋杰(事件的主要实施和指挥者并到场绑架)
性别:男
警号:039583
单位: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室:0546-6563918
手机:15205469691

广饶县检察院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208号
办公室电话:0546-6441392
邮政编码:257300

2019-12-05: 其中的参与者还有:
姓名:孙朋杰
性别:男
警号:039583
单位:广饶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室:0546-6563918
手机:15205469691

姓名:崔××
性别:男
警号:03976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