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黄冈 麻城市 >> 李学勤, 女, 3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麻城市铁门乡刘家洼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4-06-1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5-23: 楚天血泪(五)
—— 揭开湖北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
……
(二)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非法关押部份劳教学员名单(41人)
.......
李学勤,现年35岁,麻城市铁门乡刘家洼人。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3/223980.html

2008-06-9: 麻城法轮功学员李学琴被转往二支沟第一看守所迫害
湖北省麻城法轮功学员李学琴,女,40岁,现租住在武汉市青山地区钢花新大周村。5月17号,在外面卖菜给学生讲真相中被人举报,当场被青山公安分局绑架,送往武汉市东西湖吴家山二支沟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13天后,5月30号强行又被转往二支沟第一看守所迫害。青山公安分局邪恶之徒放出风来要给法轮功学员李学琴判刑,送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9/179960.html

鬼子进村了!麻城市铁门岗不法官员毒打法轮功学员并拆毁房屋

麻城铁门岗的不法官员自99年7.20以来,或亲自上阵或派人三番五次在无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搜大法书籍。多次非法抓捕学员关押进行洗脑迫害,轮番轰炸威胁毒打,逼骂师父、拍电视、写保证、交保证金及20元一天的生活费,在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罚款(1000—2000元不等),拒交或没钱交的学员,派出所所长马兴斌派手下到学员家抢财物,拖牲畜。群众纷纭:鬼子进村了!

2001年正月13日马兴斌授意杨光明拿棒捶(洗衣棒)毒打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梅基刚、李学琴,从上午八点到中午十二点边审边打学员的大腿、小腿及背部,直到棒捶被打断。梅、李被打得几乎晕厥。又一次,杨光明及手下警察王志峰、陈孔谋,对梅基刚拳脚相加,梅口鼻流血,暗伤累累,他们并强行要梅跪下。所长马兴斌与610黄立文合谋,特雇一人将梅基刚、李学琴带到养老院路人看不到的地方。要他们脱得仅剩内衣裤,双腿浸入冷水中,正月的寒风入骨,恶人还命人不断地加冷水,问:“还炼不炼?”答:“炼。”听到这些话,他们就拼命打学员耳光,威胁说要把学员扔进水库中去。

马曾扬言:要搞得这两个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2001年3月8日,李学琴家住房被拆毁,李政权气焰嚣张,扬言:还要拆她娘家的住房!要抓她的丈夫(未修炼)来毒打、入狱,没收她公婆及小叔家的财产。在无一个家属知晓的情况下,住房被拆毁。李政权通知全村的干部参加拆屋。去者,每人可得40元奖励,不到场者,每人罚款20元。梅基刚家的住房亦被拆毁,他的儿女(大的十一岁,小的九岁)无处栖身,至今在老弱多病的外婆身边,妻子只能外出打工。两家家属被逼得无路可走,而罪犯至今仍逍遥法外。

2004-06-13: 李学勤,女,现年35岁,湖北省麻城市铁门乡刘家洼人。1989年结婚,婚后和丈夫常常发生争吵,有两次到法院几乎离婚。95年,她丈夫将她打成重伤(脊椎骨损伤),医治两个多月后仍留下后遗症,后来几近瘫痪。1997年2月李学勤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修炼一段时间后,身上的疾病和一切不适症状都消失了。她按照大法师父李老师教弟子的真善忍去做,再也没和丈夫吵嘴打架了,也不再为了一些田间地头、芝麻小事跟邻里争吵了。夫妻之间、婆媳之间、亲戚邻里之间的关系都很融洽了,乡亲们都说她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可是1999年7月20日开始,电视上一天到晚播放一些污蔑、诽谤法轮功的事情。李学勤想,为什么电视上播放的都跟现实的法轮功学员不一样啊?连她没修炼的女儿都说电视上一定是搞错了。后来,她们那里也发生了登记、没收身份证、勒令上交大法书籍,再后来就是抄家、抓人、非法关押、罚款、监控……等等。2000年7月的一天夜晚12点多钟,村干部去李学勤家喊门,当时她只一个人在家。开门后看见来了村干部和警察,他们问她还炼功吗?她说还炼,他们就叫她到乡政府去谈话。李学勤说有什么话现在不就可以说吗?但他们一定要让她到乡政府去说。她想自己是个修炼人,堂堂正正的,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他们想了解什么都可以了解,就跟他们去了,他们还抢走了她的大法书籍。

因为在几天之前,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到她家里,谈论了对当前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些看法,被别有用心的人举报了。派出所警察连夜对李学勤進行审问,他们问哪几个人去了她家里?警察骗她说,你们不是修炼真善忍吗?应该说真话,我们不会怎么样的。她见警察这样说,就告诉了他们,他们马上就去把那几个法轮功学员抓了起来。当时正值农村“双抢”季节,家家都很忙,可铁门乡派出所、乡政法委、乡610、村干部们也在忙着“双抢”。他们把学员项明轩抓起来又是毒打又是罚款;抢走学员梅建香家里的大耕牛,后面还跟着吃奶的小牛;抢走学员王太华和迎河集学员家里的彩电;还打开学员吴珍秀家的粮仓,抢走她家的口粮……。村里的老百姓说:“鬼子進村了。”李学勤被罚款1千多元才被放回家,她的丈夫被吓得大病一场,家人承受着经济和精神上的打击。想到另几个学员的悲惨遭遇,李学勤的心里非常愧疚和难过,她想不明白这一切是为什么?宪法不是规定公民有信仰、集会、结社的自由吗?她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为什么被抓去殴打、关押、罚款、还强抢财物?还逼迫她们说谎话,拍摄成录象在电视上骗老百姓。明明原先身体不好,通过修炼法轮功变好了,乡政府和610非要她们说修炼修出了病;明明修炼后家庭关系、邻里关系和睦了,农活比以前好了,非得逼着说家庭破裂、田地荒芜了。他们不说,乡政府和610就写成现成的逼着他们念,然后在电视上去骗人。

李学勤就向乡政府领导反映这些国家工作人员、执法人员,作为人民公仆强抢财物;不讲实事求是,却颠倒黑白逼迫她们在电视上欺骗老百姓的这种错误做法,并且要求归还身份证。乡政府领导让她交3000元押金,还要写保证书,理由是怕她拿到身份证后去北京上访。李学勤认为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不然国家设立信访局干什么?乡政府领导最后告诉她,不给身份证这是上面的要求,而且威胁她说,她们修炼人每天在哪里干什么?在哪个田间干农活,他们不出办公室都掌握得清清楚楚,因为有人监视她们的一举一动。李学勤这才想起来,怪不得有时上街或走亲访友总有人跟在身后,原来政府人员怕法轮功学员上访把她们监控起来了。可是为什么政府这么怕人上访呢?这么大个国家为什么怕一群手无寸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自己的人民?还要把她们监控起来,一定是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不然怕什么?

2001年1月底,李学勤在收音机里听说有什么天安门自焚,她一听就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大法书籍上明确指出,修炼人是不能杀生和不能自杀的,这一定是搞错了。她想起了警察说到的,上面传达的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命令,以及亲眼见到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手段。她感觉自己再不能对这种杀人放火、栽赃陷害、颠倒黑白、善恶不分的行径视而不见了,再不能沉默下去了。从小接受上辈的教育就是,做人要诚实善良,团结互助,现在师父更是教她要做一个好人,要按“真 善 忍”去为人处世。人们不能失去这些做人的基本准则,如果把“真 善 忍”说成是坏的,那什么是好的呢?人会变成什么样子?孩子该怎么教育?想到师父被诬陷诽谤,学员被虐杀关押,作为一名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在当地政府熟视无睹的情况下,自己有必要向国家中央机关反映真实情况。

2001 正月初六,李学勤、梅基刚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北京上访,他们只是反映了自己的真心话 “法轮大法好” 并无其他任何过激行为,但等待他们的是抓捕、关押、毒打、劳教。铁门派出所所长马兴斌带人把他们从北京押回来,回来后的第2天开始分别审讯,审讯时铁门派出所指导员杨光明拿着一根大木棒子,从上午8点到中午12点一边审讯一边凶残的毒打他们,在以后几天的审讯中,梅基刚被毒打得最为严重,很粗的大木棒都被打断了。再后来,铁门派出所所长马兴斌又雇佣当地一个社会流氓继续迫害他们,这个社会流氓逼迫他们只穿着内衣站在室外冰冷的冷水桶里面,当时是正月十几,刚刚下过雪,室外冰天雪地、寒风刺骨,邪恶的他逼着学员连上衣也要脱去,李学勤连声怒斥并坚决抵制他的这种流氓行径才得以幸免,梅基刚(男)被逼迫光着上身站在水里。他问学员们法轮功好不好?学员们说好,他就凶狠的打他们并扬言要把他们扔到水库里淹死……后来一位好心的警察过来让他们回屋去,这个社会流氓说,现在还早呢,干吗这么早让他们回去?日后这个社会流氓还想再次折磨迫害他们,被好心的警察拦住了,后来他们被判劳教了。

2001年3月8日,派出所所长马兴斌、乡政法委书记黄立文、乡610办公室朱志雄、村长李政权及其他乡干部开会决定把李学勤、梅基刚两家的房子拆除。拆屋时,他们亲自现场督阵指挥,并他们扬言要没收李学勤公婆和小叔家的全部财产,还要抓她丈夫(不是修炼人)去坐牢,吓得她丈夫在外面躲了好几个月,事后她丈夫说当时真是逼得人没法活了,要不是想到上有老小有小,真的要去跳水了。在拆掉李学勤家的房子后几天,他们又去拆掉了梅基刚家的房子,梅基刚当时被劳教一年半,回来后因无家可归,只能流离失所漂泊在外,可怜他的一双儿女这4年来只能跟70多岁的外婆相依为命。李学勤后来到市纪委去反映这个情况,市纪委让找村里,可村里当时连把她家拆下来的砖瓦和木料都给卖掉了。

至今李学勤、梅基刚两家人依旧是流离失所、无家可归,他们两家的亲人也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黄冈 麻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713)

2023-12-17:
麻城法院电话:0713-2992367
麻城检察院电话:0713-29519210713-2951639
麻城610:0713-295008218163011234
麻城国保:0713-2993411
麻城人大:0713-2950401
黄冈市中级法院:0713-8617019

2023-12-14: 颜律师电话:17786411995
宋家河社区主任电话:15171719696

2023-06-18:
麻城市南湖派出所电话:0713-2912992、0713-412091
麻城市南湖派出所所长:邹宜芳,电话18827202518

2022-02-07: 参与迫害人: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
麻城市公安局长:陈琦
麻城市国保大队长:毛涛
国保大队成员:蔡博、郑友松

2021-12-16: 南京高淳区公安分局 025-57347810
南京高淳区镇兴路150号
纪圣智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谷亚东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王来福 分局政委、副局长
王来福,现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男,1975年9月生,汉族,高淳东坝人
卞维壤,现任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男,1971年6月生,汉族,高淳砖墙人
吴益群,现任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法制大队大队长。男,1966年1月生,汉族,高淳砖墙人,
徐生寿,现任区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副所长。男,1968年12月生,汉族,高淳古柏人
朱桂芳,现任区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副教导员。男,1977年9月生,汉族,高淳桠溪人
孔小华,现任区公安分局阳江派出所副教导员、区看守所所长。男,1969年10月生,汉族,高淳漆桥人

2021-12-15:恒泰物业电话0713-2700580
保安队长陈向阳电话15897913204
麻城国保大队队长毛涛18986758299
黄金桥警务室所长彭争明18986758762

2021-12-13: 麻城市现任责任人电话如下: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相关部门现任办公人员电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