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邯郸市 >> 刘勇, 男, 42

个人情况: 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
迫害情况: 被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11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6-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1-12: 2013年邯郸地区迫害情况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2013年邯郸地区迫害情况综述-285552.html

2013-11-23: 从中共周期性的造谣诽谤看其恶毒的本性
二、“刘勇根本不是精神病”却被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十二年

十四年来,中共一直造谣栽赃说炼法轮功使人“精神病”,而事实恰恰证明,是中共的邪恶迫害把许多正常的法轮功学员变成了精神病。刘勇,邯郸钢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被其受中共谎言毒害的母亲、及邯钢总公司的不法之徒劫持到保定精神病院,遭受药物迫害长达十二年之久。

刘勇根本没有精神病,身体一直很好,每天也就是打坐炼功,还帮助别的病人,是一个很好的人,是得到全医院公认的好人。”这是保定医护人员在观察法轮功学员刘勇十二年以后得出的结论。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三日,保定精神病医院韩主任亲自将原本就没有精神病的刘勇送回邯郸钢铁总公司。我们难以想象,在漫长的岁月中,刘勇时时刻刻与精神病患者为伍,就是正常人也要被折磨成精神病人。可是刘勇凭着对“真、善、忍”信念,顽强的闯了过来。然而,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二日晚七点左右,刘勇在家中再次遭到绑架。刘勇的妈妈和妹妹刘小红叫来110,把刘勇再次送到不知何处的精神病院非法关押。

明明不是精神病人,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的人相信中共的谣言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3/从中共周期性的造谣诽谤看其恶毒的本性-283019.html

2013-11-10: 寻找刘勇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刘勇被他妈妈和妹妹再次送精神病院关押,现在不知在哪个精神病院?让我们共同寻找邯郸刘勇,请大家给刘勇的妈妈和妹妹刘小红寄劝善信。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2号楼4单元4号 刘小红收 邮编 0560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2471.html

2013-10-28: 北省邯郸刘勇被母亲落井下石送精神病院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0/邯郸刘勇母亲再次对儿子落井下石-280060.html一文的补充:

刘勇的妈妈和妹妹刘小红叫来110,把刘勇再次送到不知何处的精神病院非法关押,请有条件的人士给刘小红和刘小红的妈妈寄劝善信。

寄信地址: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2号楼4单元4号 刘小红收
邮编05600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8/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1866.html#1310280184-1

2013-09-16:曾被精神病院迫害十二年 刘勇再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6/曾被精神病院迫害十二年-刘勇再遭绑架-279629.html

2013-07-22: 被精神病院囚禁十二年 刘勇终于走出牢笼
—— 明白真相医护人员发出正义之声:刘勇根本没有精神病!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三日,被河北保定第六医院(精神病医院)非法关押、迫害十二年的法轮功学员刘勇,终于走出牢笼。

河北保定第六医院明白真相医护人员发出正义之声:“刘勇根本没有精神病,身体一直很好,每天也就是打坐炼功,还帮助别的病人,是一个很好的人,是得到全医院公认的好人。”院方终于决定,七月十三日九点,由医院韩主任和救护车司机将刘勇送回邯郸钢厂。

据护士人员透露,邯郸钢厂的人还不愿意、不高兴,说刘勇不是该厂的人。医院人员义正词严地反驳:“不是你单位的人?交医院费用时怎么就是?你们得赔偿人家损失费,赔一百万都不多,最少四五十万。”医院人员的正义之辞,令厂方人员无言以对。

目前,邯郸钢厂对刘勇的安排情况还不清楚,请当地人们关注,不许邯郸钢厂及邪恶人员继续迫害刘勇

刘勇遭精神病院迫害经过

法轮功学员刘勇,现年四十二岁,原是邯郸市邯钢集团职工,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他曾因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六月,由于受中共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刘勇的母亲竟然伙同邯钢集团不法人员,强行将自己精神正常的儿子刘勇送入保定精神病院。那一年,他三十岁,一个血气方刚的健康小伙子,就因为拒绝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保定精神病院这个人间地狱一关就是十二年。

刚到那里,保定精神病院医务人员每天强迫刘勇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每次还要他张嘴检查是否将药咽下。他们曾对刘勇说:“我们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医院还强行给刘勇注射一些不明药物,在极度痛苦中,刘勇险些丧命。

精神病院鉴于刘勇是个正常人,就让他每天干固定的活,刘勇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机会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是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从此便被彻底封闭了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打扫厕所。刘勇坚守法轮功学员在哪里都得做一个好人的原则,他说:“无论到哪里都得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医院担心刘勇遭迫害的详细情况外泄,不允许刘勇拥有一支笔、一张纸,不许通信、通电话,不许亲朋探视,就是在远处偷偷看他一眼,都不行,将刘勇与外界完全隔绝。关心刘勇的亲朋好友把电话打到病区的医生办公室,医院从来不让刘勇接电话。

人的一生,从三十岁到四十二岁是生命的黄金时期。我们无法想象刘勇这样一个身心健康、风华正茂的青年,是怎样在精神病院里度过这暗无天日的十二年。漫长的十二年,他是凭着对“真、善、忍”信念,顽强的活了过来。

据悉,被长期关押的刘勇非常希望走出医院,但医院主管医生要求必须单位来接人,可是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责任人对此事视而不见,不去接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2/被精神病院囚禁十二年-刘勇终于走出牢笼-277052.html
2013-05-19:中共抛出精神卫生法 刘勇等仍被精神病院劫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9/中共抛出精神卫生法-刘勇等仍被精神病院劫持-274296.html

2012-12-20:邯郸“被精神病”的法轮功学员知多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0/邯郸“被精神病”的法轮功学员知多少-266750.html

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5/中共灭绝人性的药物行凶(三)-265383.html

2012-07-03: 儿子被关精神病院十一年 母亲被中共欺骗

中共邪党在对法轮功学员肆无忌惮地迫害中,常常把很多精神正常的法轮功学员说成是“精神病”,并以此为借口进行疯狂的摧残!这种“被精神病“的迫害给许多法轮功学员所造成了的实质性的伤害。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刘勇2001年6月被中共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被中共以“精神病”的名义迫害至今,时间长达十一年,超乎人们的想象。

刘勇,男,现年41岁,是河北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职工。曾四次去北京依法上访,为法轮功申冤。这是依法行使公民权利,却在1999年11月26日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

在邯郸市劳教所,刘勇遭到恶警的暴力洗脑和酷刑迫害。后来,刘勇从劳教所回家后不久,他的母亲由于受中共谎言的煽动,仇视法轮功,就配合邯钢集团把精神正常的儿子送进保定精神病院,进行所谓的“治疗”,这一呆就是十一年。

刚到保定精神病院那段时间,精神病院的恶医们每天强迫刘勇吃破坏中枢神经的药,每次还要他张嘴检查是否将药咽下。这期间,参与迫害的恶医毫无顾忌对刘勇说:“我们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为了让刘勇达到精神病的状态,医院强行给刘勇注射一些不明药物,在极度痛苦中,刘勇险些丧命。有时被折磨的只剩下一丝意识尚存,却凭着对“真、善、忍”信念,刘勇顽强的活了过来,还是一个正常人。

精神病院一看没有达到目的,鉴于刘勇是个正常人,就让他每天干固定的活,后来,刘勇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机会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是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从此便被彻底封闭了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打扫厕所。刘勇坚守法轮功学员在哪里都得做一个好人的原则,他说:“无论到哪里都得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医院担心刘勇遭迫害的详细情况外泄,不允许刘勇拥有一支笔、一张纸,不许刘勇通信、通电话,不许亲朋探视,就是在远处偷偷看他一眼,都不行,将刘勇与外界完全隔绝,关心刘勇的亲朋好友把电话打到病区的医生办公室,恶医从来没有让刘勇接过电话,十一年就是这样过来的。

应该说人的一生,从三十岁到四十一岁是生命的黄金时期。我们无法想象刘勇这样一个身心健康、风华正茂的青年,是怎样在精神病院里度过这暗无天日的十一年?十一年来,刘勇无时不在盼望着走出精神病院,过正常人的生活。但医院主管医生要求必须单位来接人,可是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责任人对此事视而不见,不去接人。而作为刘勇的母亲,还是不愿意了解法轮功真相,不愿意了解儿子的真实境况,不愿意营救自己的儿子早日走出魔窟。在她的心里,依旧充斥着邪党对法轮功的栽赃、诽谤的谎言,固执的认为儿子有“精神病”,在接受政府的“善意治疗”呢。

其实,刘勇的母亲哪里知道,保定精神病院同劳教所、监狱一样,是残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些年里,透过重重封锁传出的消息,保定精神病院在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至少造成24人因为被强制注射对大脑有损害的药物而导致死亡或伤残。刘母这不是把自己的儿子送入虎口,任由邪党迫害吗?

直到现在,刘勇的母亲还蒙在鼓里,相信中共骗人的鬼话,甚至感谢这个邪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3/儿子被关精神病院十一年-母亲被中共欺骗-259718.html

2012-01-28: 河北邯郸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军等恶警犯罪记录

邯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陆英海,遵照董东利的旨意,组织邯山区所有派出所警察(很多是用的临时工)对邯山区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长期非法关押、强行入室抢劫,敲诈勒索高额巨款,上蹿下跳,阴谋策划。陆英海勾结邯山区相关单位,如检察院检察长王忠民、法院院长杨林等不法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构陷、诬判。他们串通一气,狼狈为奸,陷害好人。仅奥运前后,邯山区就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在对法轮功学员姬瑞岭、姬俊云兄妹俩审理过程中,法院开庭从不让家人参加,开庭几次、判刑原因家人一概不知。案子虽三次退回邯山分局,但邯山分局局长尚庆文、张宝龙,国保大队长陆英海等人,无视国家法律,仍然合谋构陷,一次次造假谋害。利用各种手段迫害姬瑞岭和姬俊云及其家人,除敲诈勒索姬兄妹家人十余万元外,仍将兄妹俩判三年和三年二个月徒刑,分别关押在冀东监狱和石家庄女子监狱遭迫害。

陆英海下令绑架了一个近七十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焦淑珍,因焦淑珍不放弃修炼,被邯山法院院长杨林枉判四年徒刑,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邯郸钢铁总厂炼铁部年轻职工刘勇,修炼法轮功被陆英海绑架,被迫害精神失常,送保定精神病院关押长达十年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河北邯郸原公安局副局长王军等恶警犯罪记录-252451.html

2011-04-12: 营救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精神病院的邯钢法轮功学员刘勇

法轮功学员刘勇,是河北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原邯钢炼铁分厂)的职工,2001年6月2日,刘勇的母亲配合邯钢集团将刘勇送进保定精神病院,至今已近10年,刘勇受尽保定精神病院电击、打毒针、吃无名药的摧残和痛苦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2/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913.html

2011-04-09: 河北邯钢刘勇被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近十年

河北邯钢集团法轮功学员刘勇于2001年6月被关入保定精神病院,被关押迫害已近十年。

刘勇,男,现年40岁,河北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原邯钢炼铁分厂)的职工,家住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刘勇曾经在劳教所遭受摧残,并被强制洗脑迫害。2001年6月2日刘勇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刘勇的母亲配合邯钢集团将刘勇送进保定精神病院,将一个身心健康的青年关押迫害已经长达9年9个月。

刘勇的母亲本应知道自己的儿子是身心健康的,但是在中共的欺骗和压力下竟然配合中共迫害自己的孩子,这是中共邪党制造的一起家庭悲剧。

刚到精神病院那段时间,医院强行给刘勇注射一些不明药物,在极痛苦中,刘勇险些丧命。精神病院鉴于刘勇是个正常人,就让他每天干固定的活。他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机会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是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从此便被彻底封闭了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厕所。

据悉,被长期关押的刘勇非常希望走出医院,但医院主管医生要求必须单位来接人,可是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责任人对此事视而不见,不去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9/河北邯钢刘勇被劫持在保定精神病院近十年-238809.html

2010-04-18: 保定精神病院残害法轮功学员
......关押九年,强迫吃药

刘勇,男,现年39岁,河北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原邯钢炼铁分厂)的职工,法轮功学员,家住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勇曾四次去北京依法上访,为法轮功申诉冤情,依法行使公民权利,却在1999年9月被行政拘留、劳教。2001年6月2日,刘勇的母亲配合邯钢集团将刘勇送进保定精神病院,将一个身心健康的好青年关押迫害至今。

刚到保定精神病院,医院强行给刘勇注射不明药物。在极度痛苦中,刘勇险些丧命。

从那时直到今天,将近九年,医院不许刘勇通信,不许通电话,不许亲朋探视,就是在远处偷偷看他一眼都不行,甚至连拥有一支笔和一张纸的权利都没有,将刘勇与外界完全隔绝。精神病院让他每天干固定的活,他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从此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厕所。

精神病院每天强迫刘勇吃药,医生还要他张嘴检查是否将药吃下。医生也对他说过“我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8/221742.html

2010-03-24: 河北邯钢集团刘勇被关精神病院已九年

一个身体与精神好好的人被关押在保定精神病院(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整整九年了,整个青春年华都被耽误在了那里,一个人一生中又有多少个九年呢?直到今天,法轮功学员刘勇还在被强迫每天吃药,医生还要他张嘴检查是否将药吃下。医生也对他说过“我知道你没病,我们这么做是迫于压力,不得不这样做”。

更不可思议的是,医院剥夺了刘勇的被探视权,就是在远处偷偷看他一眼都不可能。相关负责人说探视刘勇属于“政治”问题,恐怕院长也做不了主,还得请示邯钢和省里。

刘勇,男,现年39岁,河北邯钢集团邯钢有限责任公司炼铁部(原系邯钢炼铁分厂)的职工,家住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自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辅以谎言煽动仇恨的迫害法轮功后,刘勇曾四次去北京依法上访,为法轮功申诉冤情,依法行使公民权利,却在1999年9月被行政拘留,后被劳教。

1999年11月26日刘勇被送往邯郸市劳教所迫害。在劳教所,在强行精神洗脑和野蛮肉体摧残折磨的恐怖中,刘勇只因说了一句“在劳教所也是我们修炼的场所”,招来劳教所警察更为惨烈的毒打。后来,刘勇在恶警惯用的欺骗伎俩下,被他们所谓的转化。

从劳教所回家后,刘勇认识到所谓的“转化”错了,对不起自己的良心,给法轮功抹了黑,已无法挽回,极度悔恨,甚至想到了自杀(这就是中共历次运动强制洗脑泯灭人性良知的结果)。01年6月2日(时30岁,刚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刘勇的母亲配合邯钢将刘勇送进保定精神病院遭受迫害至今。

刚到精神病院那段时间,医院强行给刘勇注射一些不明药物,在极痛苦中,刘勇险些丧命。他说在一丝意识尚存的情况下 “就是凭着对真、善、忍这三个字的信念”,顽强的活了过来。

精神病院鉴于刘勇是个正常人,就让他每天干固定的活,他利用到院中倒垃圾的机会曾两次试图逃出,都没成功,第二次是从长途汽车上被截了回来,从此便被彻底封闭了起来,连楼道的门都出不了,每天打扫楼内卫生,包括厕所。刘勇坚守法轮功学员在哪里都得做一个好人的原则,他说:“无论到哪里都得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

医院担心刘勇遭迫害的详细情况外泄,刘勇连拥有一支笔、一张纸的权利都没有,关心刘勇的亲朋好友把电话打到病房区的医生办公室,医生从来没有让刘勇接过电话。

被长期关押的刘勇非常希望走出医院,但医院主管医生要求必须单位来接人,可是邯钢集团炼铁部的责任人对此事视而不见,不去接人。既然精神病院把刘勇的被探视权视为“政治”问题,那精神病院应该清楚对一个没有精神病的正常人滥用不明药物就不是一种普通的犯罪,而是灭绝人性的政治迫害,是犯罪集团行为的一部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4/220334.html

2004-06-05: 河北省法轮功学员刘勇,原系邯钢集团炼铁分厂职工,在1999年7.20以后因坚持信仰被送入劳教所关押,后被单位不法官员送入河北省保定省六院(精神病院)关押,迄今整整三年多了。

其间,刘勇被强制注射、服用大量精神病患者才用的药物,曾出现危险。

刘勇非常希望走出医院,但不法人员要求必须单位来接人。

现提供炼铁分厂电话,希望各地正义之士赶快制止江氏集团不法人员制造的这样的人间惨剧,早日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从精神病院的非法关押摧残中营救出来。

邯郸市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4-03-14: 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的补充信息
明慧网二零二四年三月十二日消息,《河北曲周县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人员绑架》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2024年信息
曲周县公安局长 高计强 13931169123
曲周县政法委书记 王晓伟 18931052288

2023年信息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何晓波,1331506671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丛台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怀,13903300363,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邯郸市永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高江涛,13315062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侯更祥,180310996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馆陶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李虎彦,1380320673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武安市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马光1773180831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级高级警长田纪刚,15030005966,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广平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王付忠,133631001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鸡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魏江海,17732006161,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涉县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张海波,13832072999,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8年任复兴区公安局长时使用
邯郸市中级法院审判员杨维华,13673108988,2023年任现职,此电话为2019年任峰峰矿区区法院院长时使用

2021年信息
曲周县  政协主席 曹素芝 1512887677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0)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刘勇被他妈妈和妹妹再次送精神病院关押,现在不知在哪个精神病院?让我们共同寻找邯郸刘勇,请大家给刘勇的妈妈和妹妹刘小红寄劝善信。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罗城头1号院2号楼4单元4号 刘小红收 邮编 056001

邯钢炼铁分厂 办公室(0310)6075641; 党办(0310)6075710
邯郸市市政府值班室 3012889
安全监督局长:钟长春 手机137031012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