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威海市 >> 王桂凤, 女, 8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6-0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辛立财(辛立才) 王桂凤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7-08: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凤被骚扰
法轮功学员王桂凤住在女儿家,2020年7月3日上午11点多,一名男警察和社区俩女的上门来找她,要她在所谓“决裂书”上签字。她女儿说:“不签,如果签字对你们(警察及社区人员)也不好。你们属于迫害信仰自由。去年这个小区还挂着‘人们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的条幅呢!”警察笑了笑说:“签不签无所谓。”王桂凤说:“人都要做好事,我六十多岁开始炼法轮功到现在一粒药也没吃,现在都八十二岁了。”警察和社区人员都说“不象”,警察说:“您什么也别说了,看到您身体状况我们就知道了。好就在家炼,不要出去宣传。”然后匆匆拍了张照片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8/二零二零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8740.html#207723385-22

2017-08-11: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凤自述找警察讲真相
7月下旬,在警察“敲门行动”中,我女儿女婿害怕,要给我拍照,叫我装疯卖傻,我没同意,因为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身上的病都好了,没吃一粒药,怎么能背叛师父呢?

所以8月2日,我亲自到张家产派出所面对警察。我讲述了我炼功受益的情况,告诉警察迫害法轮功都是江泽民在犯罪,你们别跟着邪恶跑,要多做好事,善待别人等于善待自己,你们也得三退保平安。

最后,警察记录完后很客气的送我出派出所大门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11-01-09: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王桂凤被绑架十天已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二零零九年一月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193160.html#0918225510-7

2010-03-08: 山东威海市环翠区“六一零”恶行综述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六一零”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地执行恶党的群体灭绝政策。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长刘杰、副科长刘金虎、成员刘华建等人及派出所、看守所部份警察,一直紧随中共充当打手,绑架关押、强制洗脑、入室抢劫、敲诈勒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酷刑折磨、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干尽了伤天害理的坏事。

(一)打劫民财

二零零零年初,一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实情,走到潍坊被劫持回来。鲸园派出所所长王志林搜走了法轮功学员随身携带的1090元钱,他把钱数了数,将40元零钱扔在桌子上,对其他警察说:“零钱不要,把1050元整钱拿走,去饭店。”等他们吃完饭回来,一警察告诉法轮功学员:王志林说你的钱不给你了,做你的路费。潍坊至威海不到300公里,车票最多60至70元。1050元路费用到哪里去了?而且什么单据也没有。

(二)六次绑架关押

一九九九年“七· 二零”至二零零零年间,家住金钱顶路91号楼的王桂凤老人三次到北京向政府陈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回到当地后均遭到刘杰绑架、非法拘留。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在看望病人回家的路上,被刘杰劫持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王桂凤外出办事,在回家的路上再次遭刘杰绑架并被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在去交电费的途中,第六次被恶人劫持到威海看守所。

(三)高墙内的罪恶

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刘杰指使拘留所警察,每天半夜十二点以后,把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从牢房拖到院子里;将铁丝绳钉在东西墙两头拉直离地面很高,然后把法轮功学员双手铐在铁丝上。法轮功学员身体不自觉地就被抻直、脚尖点地,就这样一直铐到第二天上午八点多钟。五月十一日下午两点,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一位老太太已六十多岁)被姓董、姓马的两个警察指使保安拖到院子吊铐到第二天上午九点钟,长达十九个小时(其间没让去厕所)。那天晚上下了一夜的小雨,法轮功学员全身都湿透了。各个监室的人都说拘留所的警察没人性,女监室的人看到后都在哭。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六一零”头子李岚清来威,威海“六一零”强行绑架了大批法轮功学员。第二天上午,看守所狱医殷洁以检查卫生为名逼法轮功学员脱光全身衣服,法轮功学员们不配合。她就叫来中队长宫建将法轮功学员撕拽到门外,强行关在死囚笼子里,白天太阳晒,晚上凉风吹,如此长达十九天。法轮功学员们绝食抗议迫害。所长毕可胜亲自操纵宫建、宋常双、殷洁等人,把法轮功学员铐在铁椅子里,双手反铐,双脚两道铁铐,上身用绳子五花大绑,每人旁边一名男犯负责摁住头,脸朝上摁得呼吸都要窒息了。宫建凶狠地喊道:给她们铐紧点。宋常双、殷洁对拒不配合的法轮功学员谩骂和野蛮灌食。

法轮功学员们在里面失去一切人身自由,有一次,一位五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急于上厕所,被一男警(四十多岁,1米7,很胖,广饶一带口音)打了一耳光,踢了一脚。二零零三年一月五日,这位法轮功学员在办事途中,竹岛派出所几名警察以查身份证为由,强行绑架至威海看守所。第八天,宫建以谈话为由把她叫出监室,见法轮功学员很坚定,说话间趁其不备一拳打进铁笼子里,连续三昼夜野蛮灌食。最后,刘杰又把她劫持到淄博王村劳教所继续迫害。

(四)非法审讯、酷刑

二零零零年七月,一位法轮功学员(五十多岁的老年妇女)被非法拘留。刘金虎在刘杰面前用穿着皮鞋的脚猛踹她的腿,见没被踢倒,又谩骂着将她撕拽到刘杰面前蹲着。刘杰对这种违法行为视而不见,与刘金虎嘀咕几句就走了。一会儿,刘金虎将这位法轮功学员带到一会议室,他两脚蹲在方椅子上,问话间,抬起脚向她脸上踹。他居高临下、抬起左脚踹向法轮功学员右脸并随口谩骂,把她踹倒后,又揪住她的头发拖到跟前,再骂一声并抬起右脚踹向左脸,法轮功学员被踹倒在地上。刘金虎又心生毒计,他让法轮功学员两手端个方凳,并命令踹倒了手也不许落地,继续凶狠地用脚猛踹其脸。法轮功学员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麻木的失去了知觉,只听“扑嗵”“扑嗵”的皮鞋踹脸的声音。刘金虎连续踹了二十多脚,直到累了才停下来。事后,刘金虎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硬逼法轮功学员到卫生间洗干净脸,才放回监室。

(五) 株连家人

二零零零年十月,刘杰、刘金虎伙同北沟派出所七人到某法轮功学员家中,在小孩才两个月的情况下,妄图在他家中审讯他妻,法轮功学员与家人坚决不配合,他们才悻悻离去,刘金虎临走时还不忘威胁两句。

(六)相互推诿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杏花村法轮功学员王庆珊在家洗衣服。城里派出所指导员王兆震(此人在迫害中很卖力,后调任羊亭派出所长,现任竹岛派出所长)带领五、六个人气汹汹地闯了进来,要抄家。王庆珊质问他: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有什么错?把劲用在正经事上多好!王兆震蛮横地说:共产党给我钱,叫我干我就干。你要给我钱,我就给你干。王兆震一伙翻箱倒柜,抢走了她的大法书籍、炼功磁带,并将子女的结婚录像带和八百元生活费也抢走了,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王庆珊被绑架到城里派出所审问,在对面的屋子里,另一帮警察在观看结婚录像带,还不断地大笑说:还真是结婚录像呀。最后,城里派出所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把王庆珊拘留了。事后,老伴去要结婚录像带,王兆震和刘杰相互推诿,都说没看见。老伴气得牙痛了很长时间。

(七)打坏眼睛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当天,王兆震还强行绑架了六十岁的孙守芬老俩口。王兆震告诉他俩:江××给我们钱,我们都听江××的,国民党给我钱我也干。共产党讲株连九族,炼法轮功连子女也要受牵连。在派出所,王兆震(1米8)抓着孙守芬的衣服生拉硬拽,往墙上猛推,边推边恶狠狠地说:我叫你再炼,我叫你再炼。派出所李所长指使警察把孙守芬拖到门外,两手反铐到树上,让刺骨的寒风冻她。孙守芬被劫持到看守所后,刘金虎在审问中把她的眼睛打坏(以后视力进一步减退,眼睛胀得疼)。最后,孙守芬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强制罚款二百元。那一年的大年和元宵节,孙守芬老人是在看守所度过的。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三日,刘杰又把孙守芬劫持到看守所,半个月后送往淄博王村劳教所。因孙守芬老人眼睛基本上看不见东西,生活不能自理,半个月后劳教所通知刘杰把人领回。经医院拍片检查,确诊为外伤引起的视神经萎缩。实际上,孙守芬的视力坏到了连走路都困难的地步。以前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使她摘掉了四百多度的近视加散光眼镜,看水表都不用戴眼镜了,而这场迫害又使她双眼近乎失明。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孙守芬再一次被刘金虎绑架到威海看守所。家属去要人时,刘杰明目张胆地勒索钱财,张口要五千,名曰保释金。

刘杰曾对威海各个派出所通知说:对法轮功上面(说了)爱怎么整就怎么整,不负法律责任。

(八)几近生死


吕桂玲被迫害前
吕桂玲被迫害后(二零零四年)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晚八点多钟,温泉江家寨村法轮功学员吕桂玲(正在睡觉)被威海“六一零”七、八人强行绑架至一地下室,刘金虎对吕桂玲又打又骂,还狠命地揪她的头发,吕桂玲的头发大把大把地落在地上。吕桂玲严正地说:我没犯法,警察不准打人!刘金虎却不知羞耻地狡辩:没人看见我打人,没人给你作证,你从今以后就倒霉吧!判你三年劳教。第二天早上,刘杰想把吕桂玲劫持到看守所,吕桂玲在抗争中头撞在墙上,晕了过去,昏迷三天。刘杰等把她抬进看守所,看守所拒收,刘杰硬是把吕桂玲留下来。醒来后,吕桂玲绝食反迫害。吕桂玲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刘彩英(泊于镇刘官屯村人,在这次酷刑折磨中,因被插管灌食、胃被插坏,回家后不能吃饭,于二零零三年十月五日含冤去世。),白天黑夜被铐在屋外的大铁椅子上,屁股都被硌出血泡,人也瘦得皮包骨,还吐血,最后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一个月后,“六一零”才放人,并扬言:先把人放了,好了再抓。

回家后,吕桂玲被迫流离失所。为了救度被谎言毒害的民众,吕桂玲与三位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讲真相,后遭绑架。二零零三年二月八日,刘杰把吕桂玲押送到荣成市洗脑班进行迫害。二月底,环翠区伪法院非法判她十九年刑。吕桂玲当时身体极度虚弱,于五月十四日被送到威海市立医院抢救,由一武警和一管教看着,整天戴着十几斤重的脚镣、铐在床上。七月十八日,生命垂危的吕桂玲被放回家。九月二十一日,环翠区伪法院邹大凯等人又强行把她送往监狱。在山东女子监狱,吕桂玲每天被强行灌食,强制洗脑,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体重由原来的 65公斤减到31公斤。监狱长见吕桂玲的身体状况惨不忍睹,多次建议把她送回家,遭威海“六一零”阻拦,生命垂危的吕桂玲于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终于保外就医回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吕桂玲在家中又一次遭到“六一零”成员刘金虎、刘华建等人的绑架,恶警叫来开锁公司非法打开防盗门,所花的50元钱由吕桂玲支付。目前,吕桂玲正在山东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九)谎言欺压


田丽(1997年照片)


田丽被迫害致瘫(2003年10月照片)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八、九点钟,刘杰带领四人来到威海市海林宾馆,将法轮功学员田丽扭住毒打,接着就绑架到城里派出所继续毒打,最后将她劫持到威海看守所继续迫害。田丽一直在喊着“法轮大法好”,恶人就用胶带缠住她的嘴。他们把田丽双手背铐在铁椅子上,强制其坐铁椅子,并拉到烈日下曝晒。由于时间过长难以忍受,田丽连人带铁椅子栽倒在地,造成颈椎折断、全身瘫痪。田丽住院期间一切医药费、生活费等全部自理,相关恶人则扬言田丽是“跳楼自杀自残”。当时田丽家人准备控诉,恶人闻风后很是惊恐,为了压制起诉一事,田丽丈夫单位的书记找到其丈夫谈话,说是他们要赔偿几十万元,并且这件事省里也知情。可是最后一直没见到所谓的“赔偿”。被迫害致残后,田丽一直瘫痪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腿、胳膊都变形了,在心身剧痛中度过近三年,于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一日带着无限的遗憾离开了人世。刘杰对田丽的去世有着不可推卸的直接责任。

(十)录像背后的秘密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清晨四点三十分左右,竹岛派出所徐东升(现任鲸园派出所所长)等六人用万能钥匙破开辖区一法轮功学员家门,强行绑架该法轮功学员。他们一边往楼下拖法轮功学员一边叫喊着:快点走,一会儿天就亮了,别叫人看见,这是给你丈夫面子。同一天,还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其中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是从被窝里拖出来的,连外裤都没穿。随后,刘杰、刘金虎带队,把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送往王村劳教所进一步迫害,路上一整天没给法轮功学员吃饭。刘杰一伙则大吃大喝,其中一警察说:真象旅游一样。劳教所给法轮功学员吃黑馒头,白菜帮,一天收一百元钱。有几次,劳教所警察摆了一桌鱼和肉,要等到参观的人、拍录像的人来了后才让吃饭。这位法轮功学员拒绝放弃修炼,被罚站墙边、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关地下室等残酷折磨,三十七天后才被放回。刘杰指使徐东升非法罚款四千八百元钱,给其家庭生活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十一)间接害人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杏花村法轮功学员戚徐芳被城里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接着又被送往山东王村洗脑班继续迫害一个多月。回家后,刘杰、刘金虎等经常以各种方式骚扰。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三日,戚徐芳再次遭到绑架。次日,刘杰带队非法抄家。老人又一次在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打击,出现胃癌病症,于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

(十二)绑架勒索

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多钟,刘杰指使刘华健、孙战军(音)身穿便衣、以为百姓办事的名义骗取一法轮功学员家人的信任后闯进其家中,而后非法抄家,连放杂品的储藏室都要翻个底朝天。刘华健、孙战军抄走了大法书籍、炼功磁带、随身听、可充电池等,还用万能钥匙将家中崭新的冰柜撬坏。晚六点左右,当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潜伏在楼下的刘杰指使七、八人拽着法轮功学员两只胳膊就往外拖,嘴里不停地叫嚣着:拖,拖,使劲拖。刘杰在背后用穿着皮鞋的脚朝法轮功学员的小腿狠命地踢,把法轮功学员穿的鞋子踢掉后,又一脚把鞋子从客厅踢到卧室,满嘴脏话骂着:穿么鞋穿鞋。法轮功学员被拖昏后,刘杰就用拳头狠按她的人中穴。第二天,刘杰骗取其家人交纳五千元钱的保证金,并说一年后如数退还,至今一直找借口不退还。

(十三)翻越阳台

二零零四年九月三十日上午十点左右,家住古北三巷顶楼的法轮功学员李雪芹听到恶狠狠地敲门声,从门镜里发现是一伙警察,拒绝开门。下午一点左右,刘金虎从对门邻居家的阳台窜进李雪芹家中,打开家门后,七、八个警察冲进来非法抄家。李雪芹及家人质问刘金虎为何要非法抄家?刘说:有人举报你炼法轮功。(李雪芹曾因进京上访、讲真相等多次遭到刘金虎的非法迫害)。李雪芹及家人向警察们讲真相并指出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刘金虎邪恶地说:你愿意上哪(里)告就上哪(里)告。最后,李雪芹被强行绑架到威海看守所。

(十四)修路也是坏事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半左右,刘杰、刘金虎带领几十名警察,在无任何正当理由和手续的情况下,绑架了义务为群众修路的十三名泊于镇法轮功学员,事后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3年。警察强行没收所有的修路工具(包括三轮车、摩托车、手扶拖拉机、小推车等等),并讲:“法轮功修路也是坏事。”警察不让任何人说话,只要一说话就被强行拖走。

(十五)抄家掠财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八日下午,法轮功学员赵美玲到自家草厦子时,被刘杰、刘金虎绑架并抄家,掠走了价值两万余元的私人财产。

(十六)流氓本性

二零零七年八月二日,杏花村法轮功学员陶学玲在小区附近被绑架,刘金虎非法查抄了她的家,但一无所获。“六一零”警察要陶的女儿上交六千元罚款,一个月后(看所谓的“表现”)再说,被拒绝。八月二十七日,陶的女儿去“六一零”办公室要人,刘杰告知她:陶学玲已被判刑一年半,人已送往王村劳教所。但没向陶的女儿出具任何法律手续。九月十日,陶学玲的亲属再去“六一零”要人,刘杰躲着不见,亲属通过门卫才联系上,刘杰在电话中扬言:陶学玲拒不“转化”,被判刑一年半是轻的,想要人去王村劳教所,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十七)强行灌食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谷庆蔼从超市购物出来,走到市中心时,突然窜出几个警察把她拦住,说有人举报她是法轮功学员,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把她劫持到城里派出所。刘华建抢去了她携带的皮包,翻走了包里的现金、钥匙、真相资料、神韵光盘、太阳伞等,刘杰随便写了一张纸条就把她押送到威海看守所。谷庆蔼绝食抗议无理迫害,看守所叶队长指使两名犯人把她按坐在铁椅子上,铐住其两手、两脚,强行灌食,谷庆蔼当场昏死过去。关押期间,“六一零”还用抢来的钥匙,在没有亲人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六一零”向其家人勒索一千元钱,二十天后才把人放回。

(十八)夜闯民宅

二零一零年二月一日,荣成市法轮功学员宁世江、威海法轮功学员梁彩玲、宋修昌、王晓去温泉镇罗家村串门时,遭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被环翠区“六一零”非法绑架。晚九时许,环翠区“六一零”三名警察伙同荣成恶警邢建萍,私闯宁世江民宅,非法抢劫私人物品。恶警开具的所谓扣押清单中显示:电话本、手机、钥匙、人民币三百八十元等,还有一宗被抄走物品没下清单。

结束语

威海市环翠区法轮功学员在恶党迫害的艰难岁月里,以修炼者大善大忍的胸怀,无数次向“六一零”人员讲明大法真相,劝告他们不要贪图一时之利而葬送了自己的未来。上述事实只是威海法轮功学员这些年来被迫害真相的一小部份,更多实情还有待于进一步查实。

自古以来,邪不压正。如今,6900万人的退党大潮表明,中共的解体已成定局,只是时间问题。愿善良的威海父老乡亲,能从法轮功学员的血泪遭遇中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早日远离中共、摆脱邪党桎梏,和法轮功学员们一道共同制止迫害,维护人间正义!在此也奉劝仍参与迫害者,不要为了私利而助纣为虐,继续紧跟恶党犯罪,做它的陪葬品。愿所有的人能珍惜这万古机缘,善待大法,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纪元。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48.html

2008-12-22: 威海大法弟子王桂凤遭“六一零”恶警迫害事实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王桂凤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出门交电费时,再次遭中共邪党恶徒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所迫害至今。

王桂凤,退休人员,现住威海环翠区金钱顶路91号楼中单元。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修炼过程中,她认真按法轮功的标准要求做一个好人,身体健康,道德回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在江氏集团与恶党的利诱指挥下,威海环翠区分局“六一零”头目刘杰等恶警对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王桂凤也多次遭到威海“六一零”办公室刘杰等的残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零年间,王桂凤3次到北京向政府讲明法轮功真相,回到当地均遭到刘杰等恶警的绑架、非法拘留。

二零零四年三月二日,王桂凤在去朋友家看望病人回家的路上,被刘杰等强行拉到车上送威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天。

二零零五年三月七日,王桂凤出去办事回家的路上再次遭到刘杰等恶警的非法抓捕并将王桂凤非法劳教3年,迫害中吃尽了苦头,真是一言难尽。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王桂凤在去交电费时向人们发真相资料,被邪恶之徒再次绑架到威海看守所迫害。

王桂凤只坚持信仰做一个好人,向善良的人们传送真相救人,多次遭到刘杰等恶人的非法抓捕迫害。什么是法律?什么是和谐社会?谁在违法?谁是不稳定因素?宪法明确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公民的权利在哪里?法轮功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利国利民百利而无一害的。那些执法犯法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恶警、坏人,才是真正破坏社会的不稳定因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2/191929.html

2008-12-13: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王桂凤被邪恶之徒绑架
威海大法弟子王桂凤,女,70岁左右。2008年12月9日出门交电费时被邪恶之徒绑架,其它情况不详、待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13/191533.html

2004-05-29:刘杰、刘金虎等公安环翠分局610恶警,几年来追随江泽民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不择手段。
3月2日至16日期间,他们又疯狂绑架了7名法轮功学员,用万能钥匙破门而入,翻箱倒柜将家中炼功磁带、大法书籍等抢劫一空。

3月2日上午10时左右,刘杰、刘金虎等恶徒在大法学员王桂凤、辛立才夫妇家门口绑架前去看望朋友的两位老人。在刘杰的指示下,恶徒们连拖带抬把王桂凤劫持到竹岛派出所后又押送到威海看守所。刘杰向其家人索要5000元准备送王村洗脑班。王桂凤检查身体后血压高达180,刘金虎等硬是把她塞進看守所关押27天后才放人,刘杰向其家人索要200元罚款。

3月15日刘杰、刘金虎一伙恶徒到教师之家绑架了正在上班的大法学员沈松坤。次日恶徒们又闯入沈家中用万能钥匙破门而入,他们翻箱倒柜,马丽娜母女劝说无效便走出了家门,后一想不能让恶徒们随意抢劫,转身回到屋里。恶徒们折腾半天,屋里一片狼藉,他们不甘心空手而逃,将马丽娜劫持到看守所关押迫害至今,并扬言不写“保证”就无限期关押。

3月份以来,被劫持到山东王村洗脑班一个月后仍坚持信仰的大法学员沈松坤、刘德友又被送往劳教所迫害。辛立才、谷源進、肖波等大法学员仍被关押在王村劳教所迫害。

威海市公安环翠分局局长车斌在4月17日晚间新闻2005年争创平安威海电视讲话中,又一次把“打压法轮功”列入整治社会治安工作中。

威海市联系资料(区号: 631)

2023-11-05: 国保警察:秦晓东 15562136007 15588335111
国保警察:刘金虎
国保队长:刘 杰 15588335610
法 官:王冬梅 18660387562
相关人员:王文娟 15606306603
检察院相关人员:孙晓明 0631-3012129

2023-08-27: 山东威海市文登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0631-8813525(找现在接管的警察吴希国)
大队长王凌 15588338156
李本海 15588338159
李英林 15588338158
刘贵涛 15588338688(住址:文登市环山东路八号楼一单元502室)
李建峰 15588351116
于振霞 15588338157
鞠明华 15588338056
宋化 15566351336
威海市文登区检察院:
地址:文山路六十四号,邮编264400
电话:0631-8468835
院长王健
党组检察长芮海波办 0631-3012501、18606313891
党组副书记反贪局局长邹路明 0631-3012507、18660339766
检察长刘海波办 0631-3012101、15666301801
副检察长王云强 15666307567
副检察长杨洪吉 18606303598
荣成市检察院:
公诉科:
科长姜伶俐办 0631-3012158、15666307522
副科长汤宁办 0631-3012159、15562126836
承办人李延宗办 0631-3012159、15606316278
检察官孙晓明
检察官助理席腾
荣成市法院:
地址:荣成市伟德东路2号,邮政编码:264300
电话:0631-7592368、0631-7562811
院长张欣枫
刑庭庭长王冠英 18563178198
承办人:王冬梅 18660387562
陈忠胜 18563178110
曲玲电 18563178239

2023-06-14: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
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北山路3号,邮编:2642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