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郑州 荥阳市 >> 李秦军,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
拘留时间: 2007年6月11日
有关恶人: 荥阳610国保大队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5-3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秦军 张小荣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18: 屡遭迫害 河南荥阳市张小荣又被枉判三年
河南省郑州荥阳市法轮功学员张小荣女士,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荥阳市公安局国保与京城派出所恶警联合绑架,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近日获悉,她被非法判刑三年。

张小荣一九九七年和丈夫李秦军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她和丈夫李秦军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张小荣被非法劳教期间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她丈夫李秦军两次被非法判刑八年。

一、进京和平请愿,被非法关押

二零零零年五月,张小荣进京和平请愿遭绑架,被劫回到荥阳市看守所,李秦军及他们五岁的儿子李隆坤也被政保科(现为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到荥阳市招待所毒打,第二天早上父子两人才被放回。

二零零零年七月五日,在荥阳市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一个多月的张小荣,又被劫持到荥阳外贸楼上关押迫害,李秦军也于同日被绑架到那里,夫妇一同被关押迫害了八个月,期间李秦军胸骨被恶人打伤。

二零零一年二月十六日,张小荣和李秦军被劫持到荥阳党校“洗脑班”关押迫害了四个多月,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五日才被放回家。

二、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二零零三年,张小荣被荥阳市公安局政保科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迫害。恶警用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还利用犯人二十四小时“包夹”法轮功学员,并进行打、绑、上绳等酷刑折磨。张小荣走出劳教所时,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三、丈夫李秦军两陷冤狱八年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荥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许永春将李秦军骗到国保大队,将他绑架;李秦军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后被劫入狱。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冤狱期满被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荥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和城关派出所恶警将李秦军绑架、刑讯逼供;李秦军耳朵被打流血。他被荥阳市法院枉判四年半,被劫入郑州新密监狱迫害。

四、丈夫陷冤狱,张小荣又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二零一八年五月,荥阳市公安局国保队长马继昌带着国保恶警绑架了张小荣,并将她劫往郑州第三看守所,体检发现她患有肺结核,看守所拒收。恶警用钱打点后,张小荣才被收进去。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张小荣被荥阳市国保大队与索河路派出所恶警入室绑架、抄家,在郑州第三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了一年六个月,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被放回家。

五、又被枉判三年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李秦军结束四年半冤狱,从新密监狱回家。荥阳市政法委指使的恶警、街道不法人员经常上门骚扰。有几天,白天黑夜都有人在张小荣家所住楼房外、楼梯旁监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张小荣被荥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与京城派出所恶警联合绑架,非法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迫害。近日获悉:张小荣被非法判刑三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8/屡遭迫害-河南荥阳市张小荣又被枉判三年-450898.html

2021-12-13: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最近被骚扰情况
2021年12月9日晚上8点多,两名自称是居委会的男女进门骚扰李秦军、张小荣夫妻,说是查一下暂住信息。

12月10日下午2点,四名居委会人员又敲门骚扰李秦军、张小荣夫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3/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4767.html#211212222835-1

2021-11-22: 2017年因做法轮功学员该做的救人的事的法轮功学员李秦军,被荥阳法院法非判刑4年半后,于2021年11月12日刑满后己经平安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2/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3917.html#21112201359-25

2020-10-02: 河南郑州市荥阳小杨被绑架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情况
河南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杨小伟,女,四十多岁,七月初学生放假前一天晚上半夜,恶警翻墙入室,绑架了杨小伟,并非法抄家,把所用的东西抢劫一空,现被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

河南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三位在监狱,五位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李秦军(张小荣的丈夫)、魏成德被非法关押在新密监狱,马启梅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

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的有:张小荣已被非法关押有一年四个月左右、王海萍被诬判七个月,荆秀琴、侯莲、小杨都是七月份被绑架近三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3246.html

2020-09-30: 河南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小杨被绑架
....
河南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三人在监狱五人在看守所关押,李秦军(张小荣丈夫)、魏同勉在新密监狱,马启梅在新乡女子监狱。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30/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2801.html#2093004818-1

2019-11-12: 河南省荥阳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近况
.....
荥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承德、李秦军仍在新密监狱迫害。李秦军妻子张小荣关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已近半年,家中十多岁女儿念初中无依无靠,无人照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2/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5710.html#191111224720-1

2018-03-22: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魏承德、李秦军被构陷到法院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法轮功学员魏承德、李秦军,因挂大法条幅,分别被枉判4年、4年半,二人均已上诉,现在郑州市中级法院已受理,由刑二庭法官王新茹负责。

郑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王新茹 办公室电话 号码:0371__6952141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2/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3204.html

2017-11-28: 河南荥阳市李秦军、魏承德被非法开庭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十一月九日被非法开庭,律师和李秦军的妻子张小荣作出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无条件当场释放。

构陷案原定于十一月二日非法开庭,因公诉人阮峰家里有特殊情况,不开庭了。可是十一月八日下午三点多,突然通知家属九日上午非法开庭。

十一月九日将要十点才开庭,不到十一点半就休庭,当庭也没做判决。法官是马永杰。

公诉人阮峰说:李秦军不工作、不干活、不照顾家、在家炼法轮功。妻子张小荣辩护说:李秦军2016年2月2日因重大车祸,汽车在他身上来回压了3次,肋骨压断11根,臀骨粉碎性骨拆,两脚脖骨头扭伤错位,左大腿挂豁20-30公分大口子,骨头都露出来了。你说能干活吗?

李秦军说:在医院十多天就花了五万多,我没有钱医治,在家学法炼功3个月行动自如,基本痊愈,这不是神奇吗?为感恩大法:我叫世人了解真相,都能够得救、做好人,我没犯法。

当庭魏承德也不承认有罪。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荥阳市国保大队队长马继昌、王立建等多名警察采用流氓黑社会的方式,跟踪李秦军、魏承德并将他们两人非法抓捕,并在李秦军家里没人的情况下,用从李秦军身上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更别谈什么出示自己身份证件、搜查证、逮捕证等等合法手续了。

在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秦军的父亲、岳父、妻子及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去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参与对好人的迫害,以免日后被追究法律责任或遭到恶报,可是执迷不悟、执法犯法的公安国保拒不放人。

通过家属多次去要人、讲真相及律师介入,检察院批捕科退回了案卷。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公安国保仍拒不放人,继续构陷李秦军、魏承德。

十一月九日上午草草开庭后,李秦军妻子张小荣按照法律程序,又跑了四趟递交了辩护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8/河南荥阳市李秦军、魏承德被非法开庭-357251.html

2017-11-15: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承德、李秦军被构陷到法院
河南省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承德、李秦军,自2017年5月12日被荥阳市610国保大队唆使城关乡派出所非法抓捕至今,案件退回公安局却不放人,现在案件又返回荥阳市法院,面临着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32.html#171114222656-1

2017-11-02: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的十一月二日开庭取消

河南省荥阳市法院立案二庭(信访科)庭长马永杰告知,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被构陷案原定于十一月二日非法开庭,因公诉人阮峰家里有特殊情况,不开庭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21.html#17111231640-1

2017-10-22: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被构陷至法院
河南荥阳法轮功学员李秦军被构陷案卷现在已交到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2/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90.html

2017-10-15: 河南荥阳李秦军被构陷 本人及家属控告警察
河南省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及家属张小荣已控告迫害李秦军的涉案警察,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寄出的刑事控告信,已抄报中央、省、市纪检委、公安、监、检察机关等部门,要求依法追究迫害警察的刑事责任。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荥阳市国保大队队长马继昌、王立建等多名警察采用流氓黑社会的方式,跟踪李秦军、魏承德并将他们两人非法抓捕。

更无法无天的是,警察在李秦军家里没人的情况下,用从李秦军身上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更别谈什么出示自己身份证件、搜查证、逮捕证等等合法手续了。

在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秦军的父亲、岳父、妻子及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去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参与对好人的迫害,以免日后被追究法律责任或遭到恶报,可是执迷不悟、执法犯法的公安国保拒不放人。

通过家属多次去要人、讲真相及律师介入,检察院批捕科退回了案卷。此时荥阳市公安局国保本应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但是国保大队马继昌、许永春和城关派出所张明亮、吴志红等人妄图继续构陷李秦军、魏承德。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五日,李秦军家属张小荣寄出了刑事控告信,控告直接迫害李秦军的涉案责任警察。

可是,构陷李秦军的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警察仍不收敛,再次将“案卷”送往检察院。

现在由公诉局长王爱军,公诉人阮丰,把李秦军、魏承德所谓案卷递交给荥阳市法院。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将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5/河南荥阳李秦军被构陷-本人及家属控告警察-355503.html

2017-10-14:李秦军、魏承德现仍非法羁押在荥阳看守所迫害的补充
河南省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现仍非法羁押在荥阳看守所迫害。
李秦军、魏承德。于2017年5月十二日,被荥阳公安局国保和城关派出所绑架。至今以五个月了,现仍被羁押在荥阳看守所迫害。
家属与法轮功学员多次去要人,讲真相,和律师介入后。检察院批捕科退回案卷。本应当无罪释放。公安局国保大队马继昌、许永春和城关派出所张明亮、吴志红等人继续执法犯法。

李秦军及家属张小荣已起诉控告涉案人于6月25日寄出的刑事控告信,已抄报中央、省、市纪检委、公安、监、检察机关等部门。要求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荥阳市检察院检察官卢凯鹏非法批捕李秦军、魏承德。(以前多个法轮功学员都是卢干的)。现在由公诉局长王爱军,公诉人阮丰,把李秦军、魏承德所谓案卷已递交给荥阳市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59.html

2017-09-21: 检察院退卷 河南荥阳市国保仍关押李秦军、魏承德
河南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已被绑架四个多月,检察院批捕科已将案卷退回,荥阳市公安局国保本应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但是国保大队马继昌、许永春和城关派出所张明亮、吴志红等人仍企图继续构陷李秦军、魏承德。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荥阳市国保大队队长马继昌、王立建等多名警察采用流氓黑社会的方式,跟踪李秦军、魏承德并将他们两人非法抓捕。

更无法无天的是,警察在李秦军家里没人的情况下,用从李秦军身上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更别谈什么出示自己身份证件、搜查证、逮捕证等等合法手续了。

在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秦军的父亲、岳父、妻子及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多次去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政法委讲真相,希望他们不要参与对好人的迫害,以免日后被追究法律责任或遭到恶报,可是执迷不悟、执法犯法的公安国保拒不放人。

通过家属多次去要人、讲真相及律师介入,检察院批捕科退回了案卷。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公安国保仍拒不放人。

再次警告荥阳市公安国保,不要再与真、善、忍作对了,法轮功不仅仅是中国的,他已经属于全世界了。国际社会都在呼吁“世界需要真、善、忍”,“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明慧网有一篇文章------“最好的位置给最好的书”,介绍的是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文化节的最后一天,这天由斯德哥尔摩市图书馆主办的名为“世界最长书桌”的书展活动,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最繁华的步行商业街上举行。瑞典法轮功学员携带瑞典语的《法轮功》一书参加了此次的书展活动。

整个书展占地总长度超过一公里,活动主办方特意给法轮功安排了很好的位置。法轮功学员们的展台紧邻市中心地铁站的出口和瑞典最大百货公司的大门口,这里的人流量在市中心几乎是最大的。

这不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吗?可是你们却做着这样让人痛心的事,在这个时代你们却选择了做历史的罪人。我们多么想让你们明白真相啊,不要再听从江泽民一伙的非法指使,做这种害人害己遗臭万年的丑事了。

在国内同样有法轮功合法的证据:

一、 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二、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其中认定了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这十四种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明确地向全世界表明,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三、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的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作为公安执法人员你们要学法律呀,执法犯法是要承担责任的,不要再跟随江泽民集团胡作非为了,你们曾经的上级周永康的现在,就是江泽民的将来,而且很快就要兑现了,到那时候你们怎么办?后悔晚矣!

趁那一天还没有到来的时候,你们还有机会将功赎罪,快快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吧,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坏事,你们也许还有得救的希望,给自己留一条后路、留一线希望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1/检察院退卷-河南荥阳市国保仍关押李秦军、魏承德-354001.html

2017-09-15: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迫害

河南荥阳法轮功学员李秦军、魏承德,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二日,被荥阳公安局国保和城关派出所绑架。至今以四个多月了,现仍被关押在荥阳看守所迫害。

家属与大法弟子多次去要人,讲真相,和律师介入后。检察院批捕科退回案卷。本应当无罪释放。公安局国保大队马继昌、许永春和城关派出所张明亮、吴志红等人继续执法犯法。

局长 :王爱军 电话:13837137032
办公室电话 :0371 64659613
袁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5/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61.html

2017-05-20: 河南省荥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承德、李秦军被绑架
2017年5月12日,河南省荥阳市法轮功学员魏承德、李秦军在挂法轮大法好的条幅时,被荥阳市城关派出所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荥阳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0/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8471.html

2017-05-18: 河南省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承德、秦军被绑架在荥阳市看守所
2017年5月12日,荥阳大法弟子魏承德、秦军,被荥阳市610国保大队指使荥阳市城关派出所恶警绑架。并在秦军家人不在家时,盗取大法资料。现如今两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荥阳市看守所。

现已知城关派出所所长张明亮、教导员吴志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48377.html

2017-05-16: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承德,秦军被绑架
2017年5月13日,河南省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承德,秦军,被公安610秘密绑架至所在地的三里庄劳教所(荥阳市看守所)至今已三天未通知家人。在家人的努力下,才得知这个消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7-05-16: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魏成德、李秦军被绑架
河南省荥阳大法弟子魏成德、李秦军,在5月12日晚因出外贴展板被恶警绑架。同时又到李秦军家抢夺了打印机二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详情不知。请有知道详细情况的同修给予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6/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8226.html

2015-05-18: 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大法弟子被恶警绑架补充
河南省荥阳大法弟子魏成德、李秦军,在5月12日晚,因出外贴展板,被恶警绑架。现已查明 12日晚,迫害他们的责任单位是荥阳城关派出所警察。所长是一吴姓的人。具体信息还需查明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8/二零一七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48333.html

2010-05-27: 河南荥阳市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365.html

2009-07-11: 荥阳市国保大队赵卫东犯罪事实
2007年6月17日,在赵卫东的迫害下,法轮功学员李秦军被非法劳教三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新密市监狱,其勒索未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1/204347.html

2008-08-18: 河南省荥阳市大法弟子聂俊花、李秦军被非法判刑
荥阳市恶人从去年5月份以来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不断升级,大法弟子聂俊花被非法判刑三年半,李秦军被非法判刑四年,大法弟子家属去讨说法时,荥阳法院说:奥运前上级传达指示对法轮功案件没有取保和缓刑,只要到法院都是三年以上。

今年四月份荥阳市公安局对刘河乡进行大抓捕,九名大法弟子被抓,资料点损失惨重。奥运期间政法委、公检法联合几次大抓捕,现有十八名大法弟子被分别关在荥阳看守所和十八里河劳教所。部份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邪党内部人说:上级规定有抓捕任务,对在册大法弟子进行跟踪、排查,抄家,只要发现有法轮功资料就抓。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8/184272.html

2008-02-20: 河南夫妇遭迫害 十一岁男孩担重担
河南荥阳法轮功学员李秦军被当地恶警非法关押至今已八个多月;他的妻子张小荣二零零三年遭非法劳教,后被迫害精神失常。现在他们十一岁的儿子不得不担起照看五岁妹妹、料理家务的重担。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上午,河南荥阳国保大队恶警许永春用谎言把李秦军骗至国保大队后,将其劫持到三里庄看守所,现已有八个多月,至今仍不放人。

李秦军,失业工人,和妻子张小荣在荥阳市经营一家书店。九七年夫妻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及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李秦军的妻子张小荣去北京向政府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结果被劫持回来关在三里庄看守所,因此李秦军及其五岁的儿子李隆坤也被政保科(现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荥阳市招待所楼上,被他们拳打脚踢,受尽肉体的折磨,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们父子俩才被恶警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六月,李秦军正在自己经营的书店上班,政保科恶警许永春、闫峰、朱海果、王利建等闯入,将李绑架至保安公司,和妻子张小荣一同被非法关押。还在幼儿园上学的儿子无人接送,有家不能归,后来亲戚得知情况,儿子才得以安置。

李秦军等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保安公司恶人对其精神与肉体的迫害,致使李秦军胸骨被打伤,以致回家后很长时间都没有恢复,一干重活就疼。

二零零一年二月,李秦军等法轮功学员又被恶徒劫持到荥阳市邪党党校招待所洗脑班迫害,共四个月零十天。期间,荥阳非法组织六一零及政保科郑峰等恶警把李秦军的书店洗劫一空,价值十多万元。后来李秦军向“六一零”头目冯松茂及郑峰等人索赔,但至今分文未给。

李秦军从洗脑班回家后,靠打零工维持生活,由于收入没有保障,无法维持家庭生活,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又东筹西借了点儿钱,在荥阳市三中对面开了一个小书店。

不料生意刚有起色,李秦军又被荥阳市国保大队队长赵卫东及恶警许永春等绑架,现关押在三里庄看守所。

李秦军的妻子张小荣,在二零零三年被荥阳市政保科恶警以“莫须有”的罪名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期间张小荣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张小荣回家后,经常莫名其妙的大哭大笑,并经常锁门离家出走。李秦军被绑架后,刚刚十一岁的儿子李隆坤,不得不把料理家务和照看五岁妹妹李景钰的责任担在他稚嫩的肩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20/172792.html

2008-01-02: 河南荥阳市六一零及国保大队二零零七年恶
荥阳法轮功学员李秦军六月十一日在自己书店营业被恶警许永春骗出书店、劫持到三里庄看守所做奴工迫害,家人多次要求放人,现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69479.html

2007-08-23: 河南荥阳恶警近期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河南荥阳市“六一零”恶警及公安局最近四处绑架大法弟子。

8月15日下午,王村派出所及荥阳610恶警王利剑等5人闯入高村乡荣寨,绑架了大法弟子穆军,强行抄走大法真相资料。

8月14日下午6点左右,荥阳610恶警王利剑等4名恶徒闯進塑料加工场,以有人举报为由,绑架了正在上班的大法弟子魏成德,并非法抄家。

7月1日中午,高村乡马沟69岁的大法弟子李秀枝,在荥阳火车站曹李附近贴自写的真相不干胶时,被荥阳国保大队恶警赵卫东等劫持到广武孙寨拘留所。当天下午,荥阳国保大队及高山派出所两恶警由村长程广川指路,到马沟李秀枝家非法抄家,抄书。李秀枝被非法关押14天后回到家中。

5月中旬,荥阳一资料点被恶警破坏,相关大法弟子被跟踪、绑架,遭受酷刑折磨。6月13日中午12点左右,荥阳610将李兰菊绑架到三里庄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恶警称李兰菊用身份证租房给大法弟子,8月10日才放她回家。

5月17日中午11点,大法弟子李秦军正在自家书店营业,突然闯進国保大队的恶警徐永春等五人,扬言要李秦军到政保科走一趟,一双儿女无人照顾,老岳父义正词严的把孩子送到公安局,喝斥他们没有人性,到下午李秦军回到家中。6月7日中午10点左右,李秦军再次在书店营业时被国保大队闫锋等人绑架,现非法关押在荥阳三里庄看守所。据知情人透露,李秦军的牙齿被恶警打掉。

5月11日下午七点左右,荥阳市大法弟子聂俊花被荥阳市国安大队绑架,非法关押于三里庄看守所,邪恶逼迫她超强劳动,一天十几小时穿灯泡,吃不饱,不让家人探视,不让送东西,两三个月下来,原本高大健壮的她已累得皮包骨头,人已脱相。

另外,三月二十七日,郑州市上街区大法弟子马清丽、陈清莲在荥阳市高山乡石洞沟附近散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高山乡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二位大法弟子,当场戴上手铐,强行带回高山乡派出所。现一直非法关押在荥阳市三里庄看守所。

在过去的几年里,荥阳市“六一零”恶警非法判刑大法弟子五人,五年至-七年不等。荥阳市“六一零”恶警及公安局还非法劳教二十九人,劳教三次以上三人,非法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一百一十一人,抄家,罚款将近六十万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79.html

2007-06-14: 李秦军被河南荥阳610国保再次非法劫持
5月18日,荥阳大法弟子李秦军被一荥阳610国保大队非法劫持,家人同修正念要人,邪恶之徒自知理亏,同修当晚安全回家。

6月11日中午十点左右,李秦军再次被荥阳610、国保大队闫锋等人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三里庄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795.html

2004-05-31: 河南省荥阳市大法弟子李秦军、张小荣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其书店被荥阳市政保科恶警非法查抄,一家四口,经济没有来源,生活难以维持。
今年3月12日上午10点半左右,荥阳市政保科恶警许永春和司机二人上门骚扰:“秦军在家没有?”小荣在家正忙着做饭、洗衣服、带孩子,闻听政保科登门,不想给他们开门,他们大声吵嚷着要進来,又要找小荣。

小荣大声说:“你找秦军干甚么?你们这些人不讲理,我就是不给你们开门。”

屋里一位七十多岁的邻居老大娘和小荣母亲正在说话,听到外边吵闹,叫给他们开了门,進屋后他们这屋找找,那屋瞅瞅,嘴里不讲道理地乱讲:你不开门,就是心里有鬼。

“我没做坏事,又没偷没抢,有啥鬼?你们把我的书店弄走了,钱也没有了,你们科长也不承认,这一下与你们的良心可合了,我们没吃没喝的,假如要你们没吃没喝的,看你心里好受不好受!这书店都是我们辛辛苦苦挣来的,是我们的合法财产,你们凭甚么把它拉走?!”

其中一人狡辩道:“这是政府叫这样做的。”

母亲也和善的过来与他们论理:“我七十多岁了,炼功身体才这么好,这几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没去过医院一次,为甚么不让炼呢?你们把她书店也抄了,又判了她劳教,她害怕才不给你们开门。你们也想想,这事要搁你们身上你们会怎样?”

他们感到无话可说,灰溜溜地走了。

郑州 荥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371)

2022-01-23: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马继昌电话:13938233777 0371-65006899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赵卫东电话:13700855767 0371-65006899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王力健电话:13700855665
荥阳市本人居住小区片警马琳电话:17698090972 0371-64652215

2022-01-10: 国保大队队长马继昌 电话:手机139382337770371-65006899
国保警察王力键 电话:手机13700855665
京城派出所警察赵卫东 电话:13700855767
政法委官员刘彦杰 电话:13598827812
荥阳市公安局信访办 电话:0371-64670192
马琳:手机17698090972

2021-12-09: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马继昌电话:13938233777 0371-65006899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赵卫东电话:13700855767 0371-65006899
荥阳市国保大队警察王力健电话:13700855665
荥阳市本人居住小区片警马琳电话:17698090972 0371-64652215

2021-05-27: 上街区法院刑庭副厅长(此事主要责任人)陈超—18639556532

以下人员不知和此事有无直接关系
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13838199992
党组副书记,常委,副院长;杜利军—18639556603
党组成员,副院长;韩锋—18639556606
副院长;王天超—18639556607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驰峰—18639556581
立案庭庭长;周锐锋—18639556591
刑庭厅长;朱艺枝--18639556551
刑庭副厅长;陈超—18639556532
执行局局长;江发兵—18639556525
审判监督庭庭长;禹红岩—18603856296

2021-05-24: 河南荥阳市法轮功学员牛玉格遭冤判,银行卡被冻结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71)

荥阳检索院公诉科:
办公室:0371-64659613
王爱军、阮峰 13837137032

荥阳法院
立案二庭(信访科)
庭长 马永杰 0371-64629005 15936286318
樊清照 13592522088
王建成 13803991117
樊海山 13938261186
石保原 1378355376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