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玉溪市 >> 沈跃萍(沈跃平), 女, 49

沈跃萍(沈跃平)
沈跃平医师被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酷刑折磨到肺部严重穿孔,保外就医不久后在昆明第三医院含冤离世。
个人情况: 玉溪市妇幼保健站主治医生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
个人近况: 2009年7月16日 迫害致死 (2009-07-2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4-05-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55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普志明(普智民) 沈跃萍(沈跃平)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04: 案例1、主治医师沈跃萍被长期关禁闭患肺结核穿孔致死
沈跃萍,女,当年49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主治医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沈跃萍被绑架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集训监区,因拒绝所谓的“转化”,被关了三年“禁闭”。整天面对狱警的轮番轰炸(强迫洗脑)、辱骂及喇叭放到最大音量的洗脑录音。每天16个小时被强迫坐在光床板上,没有站立、行走的自由,不得洗澡、洗衣服,来例假也不允许用卫生巾,还随时被“包夹”打骂或用针扎、用手拧、掐,每天强逼她吃或者在食物中投放不明药物,身心遭到巨大的摧残,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在恶劣的环境、又无卫生保障的情况下患上了肺结核,又得不到及时救治,咳嗽达八个多月,最后导致肺穿孔、昏迷。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将她送进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抢救。家人接到监狱沈跃萍病危的通知赶到医院时,沈跃萍因肺穿孔,已经奄奄一息。在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监狱又强行将沈跃萍转到条件极差的监狱管理局医院。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监狱才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家人随即将她送到昆明市第三医院救治,终因救治无效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4/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虐待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手段-429110.html

2020-05-01:夫妻同时被劳教、判刑 云南女医师被迫害致死
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沈跃萍,与丈夫2004年底再次被绑架,均被非法判刑四年,沈跃萍在法庭上揭露警察对她17岁儿子的三天非法关押、恐吓等恶行,被加刑一年。沈跃萍在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遭折磨,长期被关在禁闭室中摧残,食物中被投放有损中枢神经的药物,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于2009年7月16日含冤离世,年仅49岁。
沈跃萍女士,1960年11月30日出生,家住玉溪市葫田小区;丈夫普志明,原在玉溪市招商局工作。1996年一家三口陆续走入法轮大法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升自己的道德修为,夫妻俩在各自单位、在家里都是好人。变化最大的是儿子普丹,原先的他不喜欢做家庭作业,曾经仿照父母的笔记签字骗老师说作业做完。以前普志明、沈跃萍夫妇最怕开家长会,一开会就被老师当着全班家长的面批评。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儿子自己努力学习,在大法中开智开慧,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在开家长会上常常会得到老师的表扬。

沈跃萍是主治医师,主要负责小儿营养搭配,她为人真诚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多次获得省市的医学奖。对来医院的小儿,她都是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沈跃萍工作中任劳任怨,对病人不分贫富贵贱一视同仁,时常接济帮助困难患者。一次有位捡垃圾的妇女带着高烧的孩子来看病,因她身上又脏又臭又身无分文,医生都不愿接待她,沈跃萍看到后就主动给她孩子看了病,开了药,并且掏钱帮她付了针药费。甚至有些病人来看病时看到不是沈医生看就走了,要打电话问清是她上班才来。在单位里、社会上,沈跃萍从来没有和任何人红过脸,这是全医院上至领导、下至职工、病人都知道的。

一位曾经和沈跃萍在同一个炼功点的学员,谈及沈跃萍,她默默的抹着眼泪,叹息着,她回忆说:“九八年上半年,那时我刚走入修炼,沈跃萍已是修炼了近两年的学员了。当时新学员不断涌进,玉溪陆续增加好几个新炼功点,得法修炼稍早的,就在家或家附近建立起学法炼功点,每天义务带领大家学法炼功。……沈跃萍和她的丈夫在小庙街自费租了一间房子,义务带领家住附近的十多个人学法,使我们每个新学员都受益很多。……沈跃萍自己家省吃俭用,用节省下的钱购买磁带,录好炼功音乐,再送给生活困难的学员,默默的奉献,从不声张。”

一、去北京上访,夫妻被劳教迫害

1999年7.20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沈跃萍医院的领导找她,让她放弃信仰。玉溪市招商局办公室主任钟光汉多次找到她丈夫普志明,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说如果不放弃就会影响孩子,拿着所谓“前途”来做要挟。

为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本着对政府的信任,2000年10月1日,沈跃萍与丈夫普志明及儿子普丹一家三口人以及玉溪其他八位法轮功学员邓智旭(当年二十刚出头)、牛玉琼、牛转琼、朱凤兰、荆云飞、黄宽平(四川人,和荆云飞是郑州大学的同学)、王峰(玉溪峨山钢铁厂职工)等从昆明出发,坐火车到郑州,几经辗转到达北京。

到了北京大家才知道,原来的国务院信访局已经成为公安局了,只要是来讲真话的一律抓,于是大家又纷纷到天安门前打横幅,表达心意。10月9日中午12点整,在天安门广场,10位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喊完第二遍,就被蜂拥而上的便衣警察冲过来撕烂横幅、把人打散。普志明、沈跃萍夫妇被劫持上一辆车,儿子普丹在混乱中被打散,没有和父母在一起。

法轮功学员邓智旭回忆说:“就在我被一个警察逮住头发往回拖时,我看到一个一米八左右的、又高又壮的男警察正挥起一根棒子打向一同去的牛玉琼的姐姐牛转琼。牛转琼已经六十多岁了,随着棒子落下,两声巨响,她便仰面倒在地上,当时就晕过去了。这一幕彻底改变了我从小形成的‘人民警察’的形象。”

普志明、沈跃萍夫妇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拉到天安门广场分局,之后普志明、黄宽平以及王峰三人被劫持到其它的派出所,在派出所就遭到警察毒打,逼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还逼迫法轮功学员整夜的蹲着,一个小时之后腿就酸软的倒在地上,警察看见就退后几步然后冲上来狠狠的踢几脚,又叫起来继续蹲,还用皮鞋底狠狠的打耳光,一打就是二十几个耳光。黄宽平在派出所还被拖到外面浇冷水,然后被用电棍电。被折磨一夜之后,第二天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北京郊区的看守所非法关押5天。

之后玉溪市国保支队的张翔宇和朱家勇到北京把普志明劫持回玉溪,11月13日回到玉溪后将他非法关押在玉溪市红塔看守所。沈跃萍也于当日被劫持到玉溪市红塔看守所。

沈跃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14天后被非法劳教三年(玉劳教委2000审批字第203号劳教决定书),劫持到云南省女子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同时被劫持到女子劳教的有邓智旭、牛玉琼。普志明被非法关押56天后就被玉溪市劳教委非法劳教两年(玉劳教委2000审批字第209号劳教决定书),由于夫妇俩都被劳教,家中无人照看孩子,因此普志明所外执行。

在云南省女子劳教所,沈跃萍被强迫放弃信仰,当时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人员还到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所谓“转化”。2001年大年三十,为了煽动全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中共邪党就抛出了栽赃污蔑法轮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那几日,劳教所召集所有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修炼者观看电视,接下来便是强制所有人必须转化,人人都要表态过关和写所谓的“揭批”。沈跃萍还被强制做奴工,绣花。

普志明回到单位玉溪市招商局后,玉溪市招商局办公室主任钟光汉(后来任招商局副局长)就让普志明不要再开车做驾驶员了,叫他打扫招商局便民服务中心周围的环境卫生,每月只给他235元钱;还提出很多苛刻的要求,比如地上不能有烟头、不许有灰尘等。就这样以所外执行劳教两年的方式迫害普志明,直到两年之后,才给普志明正常发工资。

二、夫妻双双被非法判刑

2002年过年后,沈跃萍从劳教所回家。难得团聚的一家三口人,在一起三年的时间后,又在中共的迫害中各分东西,可谁也没想到,这次分离,却再也没有重逢的机会。

2004年12月28日晚,沈跃萍、普志明以及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牛玉琼、胡宪顶(男,63岁,原玉溪供电局职工)在玉溪市体育馆,被玉溪市国保支队支队长杜云昌、副支队长张翔宇、红塔分局国保大队朱家勇、朱毅等一伙人绑架,当时就抢走《明慧周刊》十几本。四人被绑架到玉溪市红塔分局连夜审讯,问法轮功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还做些什么。

当晚10点多钟,警察将普志明和沈跃萍一起带回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主机、打印机、复印机、软盘、MP3等物品,还将普志明的微型面包车非法扣押。当时沈跃萍拿起电话告诉牛玉琼家人说警察正在她家抄家,警察何晓沛、刘绍文气急败坏,当场就动手打沈跃萍。此后警察抓住沈跃萍的头发,从四楼拖到一楼,抓掉一大把头发。

第二天一早,沈跃萍、普志明等四人被劫持到玉溪市红塔区看守所,两天后将普志明转到江川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警察非法抄家时,沈跃萍的儿子(17岁,高二学生)记下了参与抄家的警察的警号,并把其曝光在明慧网上。警察恼羞成怒,绑架了在玉溪一中读书的儿子,七八个警察轮番恐吓达几个小时,逼着他按他们的指示说出:是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光华(玉溪市财政局职工,曾是玉溪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帮着上的网。陈光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三年,一直被中共人员视为“重点”监控、迫害的对象。

2005年1月5日,红塔公安分局副局长张苏荣、国保大队的刘绍荣(已调离)、警察朱家勇、任海燕等十几人强制闯进陈光华家,从家里把他绑架,当时陈光华与妻子邓智旭结婚刚刚两个月,邓智旭质问他们为什么无故绑架自己的丈夫,便遭到了几个警察的辱骂和捆绑。

2005年5月30日,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玉红检刑起字[2005]第76号起诉书非法对普志明和沈跃萍、牛玉琼、胡宪顶起诉,诬陷他们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检察员是徐建忠,代理检察员孔娅敏。红塔区法院在政法委、“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等部门的授意下,亵渎司法的独立和公正,非法判四位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至五年不等的劳改。沈跃萍当时被非法判刑四年,但因她在法庭上义正词严的揭露红塔区公安分局对她儿子普丹的三天非法铐、恐吓等恶行,被非法加刑一年。

2005年5月10日玉溪市红塔区法院(2005)玉红刑初字第133号刑事判决书(审判长:王锐,审判员:周勋、何玲,书记员:张翠玲)非法对沈跃萍判刑5年,对普志明判刑4年,牛玉琼2年,胡宪顶1年。接到判决书,四人都同时上诉,因为判决书完全是捏造事实,颠倒黑白的诬判。被绑架的当晚,四人只是在玉溪市体育馆门前聊天,利用了什么邪教组织呢?更谈不上破坏哪部法律的实施。

上诉不到十天,2005年5月24日玉溪市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2005)玉中刑终字第117号就下来了,审判长钱丽芳、代理审判员张新羽、邱开荣,书记员侯丽萍非法维持原判,5月26日当天,沈跃萍和牛玉琼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普志明和胡宪顶被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陈光华也被非法判刑三年。

2005年8月24日《玉溪市商务局文件》玉商发(2005)55号《关于开除普志明公职的决定》对普志明无理开除,单位纪检委副书记、办公室人员、民间宗教委员会、玉溪市公安局人员专门到第一监狱逼迫他签字。

三、沈跃萍被迫害致死

沈跃萍被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集训监区,三个月后转到三监区,做奴工,搬布料、发布料,每天要干到晚上11点左右。因拒绝所谓的“转化”,2006年3月被关“禁闭”。

禁闭室是一间约五平方米墙上贴着橡皮的房屋,内设监控器,四周由刑事犯看守。整天面对的是警察的轮番轰炸(强迫洗脑)、辱骂及喇叭中最大音量的洗脑之词。在那黑暗的小屋里,精神压力大、生活环境恶劣,不准动,造成许多法轮功学员血压升高、心脏不能正常运作,脚肿的象桶一样粗;每天只让上三次厕所,致使法轮功学员出现肾水肿。对于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监狱警察就实施酷刑折磨。

普志明在云南省第一监狱,每天狱警苏菲都拿些诬蔑大法的书来念,逼迫普志明放弃修炼法轮功。2006年5月24日晚上普志明在床上打坐,劳积委主任何清福指使暴力犯杨树明、吕德华把普志明从床上丢下来,丢到地上,拳打脚踢,这样打了十多分钟,普志明被打的浑身动弹不得,他俩人都累的气喘吁吁。从那以后普志明就起不来了,躺在床上一个月。被打了十多天后到医院去拍片子,后来才得知两根肋骨被打断了。在一监普志明被要求打扫厕所、打扫吃饭的场所,干了一年多,又被强制拣豆、拣瓜籽、拣茶叶、压茶叶、包茶叶,有时候每天要干18个小时,一般都要干15个小时。

开始时,沈跃萍与丈夫之间还每两个多月就能收到对方的来信。但到了2006年12月份普志明收到沈跃萍的最后一封来信后,就再也没有她的消息了。当时就连沈跃萍在外面的亲戚去二监探视都不允许,从那开始,就失去了沈跃萍的一切消息。

2008年2月1日普志明出狱回家。从3月份开始,他每个月都去女二监探视沈跃萍,但是到了女二监,门卫打电话到监区就回话说,沈跃萍不“转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因此不允许家属会见,所以一直没能见到沈跃萍

直到2009年5月12日上午11点,普志明接到女二监狱政科雷科长的电话,说已经给沈跃萍下了病危通知书,问家属去不去看一下。当时的沈跃萍已经被送到昆明市工人医院附二院抢救室。

普志明说:“我们赶到医院是当天下午2点。我们家属到了医院,分成几批进到抢救室,我是最后一批进去的,看到沈跃萍,我真的没想到,那时的她已经奄奄一息,瘦的皮包骨头,满脸皱纹,连说话都没有力气。我一到医院就让我签病危通知书,第一次病危通知书是由女二监签的。”

沈跃萍已经被迫害成这样了,监狱的狱警仍然24小时守着。当天下午,女二监怕承担高额医药费,在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将沈跃萍转进条件极差的劳改局监狱医院,每天只给普志明看望五分钟,其他家属都不能见。

住了两天后,二监副监狱长王丽美、狱政科雷煜及其他几个狱警,跟普志明谈条件,害怕沈跃萍出现生命危险,跟普志明签了保外就医的协议,还让他保证半年要给二监汇报一次。

5月15日“保外就医”,当天上午十点钟,家属把沈跃萍转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科,科主任说沈跃萍的肺部已经烂完了,就像一床烂棉絮,已经晚了。此时的沈跃萍才告诉家人,之前在工人医院附属医院和劳改医院,二监的狱警根本就没有让沈跃萍吃什么东西,每天就只给一碗稀饭或者一碗米线,就这么饿着,正常人都受不了,何况当时的沈跃萍已经下了病危。家属送去的营养品、水果什么都没有给沈跃萍吃,姓张的狱警还骗家人说给沈跃萍吃了东西。

在医院期间,沈跃萍每天得上着呼吸机,一拿下就呼吸困难,后期插管,她已无法说话交流。前期状态还稍好一些,家人问她在监狱的情况得知,2006年12月与丈夫普志明通了最后一封信后,沈跃萍又被关禁闭了。

沈跃萍每天被强迫坐小板凳十五、六个小时,保持一个姿势不准动,只要一挪动,就被监视她的犯人殴打、辱骂、掐、用针扎。每天只让上三次厕所,强迫沈跃萍吃不知名的药,沈跃萍不吃,狱警就把药磨碎了拌在饭里,沈跃萍只要吃了这样的饭,就整天不停的咳嗽,肺都咳疼了。这样被折磨了八个月,活生生的把肺给咳烂了。狱警还私自把家属给沈跃萍打到卡上的钱给克扣了,关禁闭后,沈跃萍一分钱都没用到,每个月连卫生巾都不给买,半个月才给洗一次澡。

直到奄奄一息,沈跃萍才被从禁闭室送到医院,送医院之前,沈跃萍已经休克了五个多小时。

沈跃萍被“保外就医”,转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后,医生又下过三、四次病危通知书。2009年7月16日晚十一点三十分,身心遭到巨大摧残的沈跃萍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夫妻同时被劳教、判刑-云南女医师被迫害致死-404271.html

2013-05-28: 妻子被迫害致死 云南玉溪普志明控告凶手
近日,原在玉溪市招商局工作的普志明向全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出控告,要求追查将妻子沈跃平迫害致死的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以及所有参与非法抓捕、判刑、关押的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并按照中国现行法律进行惩处。

普志明和沈跃平曾经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夫妻,俩个人感情很好,结婚多年,很少有过争吵。1996年开始,夫妇俩人和儿子先后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在大法的沐浴下,一家人共同精進、和睦融洽,是远近皆知的幸福家庭,认识他们的人都无不夸赞、羡慕。

然而,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夫妻俩人不仅饱受冤狱折磨,沈跃平更是被迫害失去生命。一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中共邪党迫害的支离破碎、家破人亡。

今年56岁的普志明,原在玉溪市招商局工作,家住玉溪市葫田小区。妻子沈跃平,原是玉溪市妇幼保健院主治医师。1960年11月30日出生,2009年7月16日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饱受四年多冤狱迫害,含冤离世,享年49岁。

1996年普志明、沈跃平及儿子普丹一家三口陆续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一家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夫妻俩在各自单位、在家里都是好人,变化最大的是儿子普丹,原先的他不做作业,还欺骗老师家长,曾经仿照父母的笔记签字骗老师说作业做完。以前普志明、沈跃平夫妇最怕开家长会,一开会就被老师当着全班家长的面批评。修炼了法轮大法后,儿子再也不撒谎欺骗父母和家长了,自己努力学习,在大法中开智开慧,学习成绩突飞猛进,普志明、沈跃平夫妇不但不怕开家长会,反而每次开会儿子都会得到老师的表扬。

1999年7.20后,玉溪市招商局办公室主任钟光汉(现任招商局副局长)多次找到普志明,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如果不放弃就会影响孩子,拿着所谓前途来做要挟。妻子沈跃平医院的院长方为群也找过她,让她放弃信仰。尽管如此,普志明、沈跃平夫妇依然没有改变修炼法轮大法的信仰。

2000年10月1日普志明、沈跃平及儿子普丹一家三口人以及玉溪其他八位法轮功学员张金仙、牛玉琼、邓智旭、黄宽平(四川人,和荆云飞是郑州大学的同学)、牛转琼、朱凤兰、李建翔、荆云飞、王峰(玉溪峨山钢铁厂职工)从昆明出发,坐火车到郑州,几经辗转到达北京。10月9日中午12点整,在北京天安门广场,10位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喊完第二遍,就被蜂拥而上的便衣警察冲过来撕烂横幅、把人打散,普志明、沈跃平夫妇被送上一辆车,儿子普丹在混乱中被打散,没有和父母在一起。

之后普志明、沈跃平夫妇及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拉到天安门广场分局,普志明、黄宽平以及王峰三人被分到其它的派出所,在派出所就遭到警察毒打,逼问他们是从哪里来的。还让法轮功学员整夜的蹲着,一个小时之后腿就酸软的倒在地上,警察看见就退后几步然后冲上来狠狠的踢几脚,又叫起来继续蹲,还用皮鞋底狠狠的打耳光,一打就是二十几个耳光。黄宽平在派出所还被拖到外面浇冷水,然后被用电棍电,10月的北京已经很冷了,可想而知,当时20多岁的黄宽平受了多少罪。被酷刑折磨一夜之后第二天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送到北京郊区的看守所非法关押5天。

之后玉溪市国保支队的张翔宇和朱家勇到北京把普志明接回玉溪,11月13日回到玉溪后将他非法关押在玉溪市红塔看守所,妻子沈跃平也于当日被送回玉溪市红塔看守所。普志明被非法关押56天后就被玉溪市劳教委判劳教两年(玉劳教委2000审批字第209号劳教决定书),由于夫妇俩都被劳教,家中无人照看孩子,因此普志明所外执行。沈跃平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4天后被送到云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玉劳教委2000审批字第203号劳教决定书)。

普志明回到单位玉溪市招商局后,玉溪市招商局办公室主任钟光汉(现任招商局副局长)就让普志明不要再开车做驾驶员了,叫他打扫招商局便民服务中心周围的环境卫生,每月只给他235元钱。还提出很多苛刻的要求,比如地上不能有烟头、不许有灰尘等。就这样以所外执行劳教两年的方式迫害普志明,直到两年之后,才给普志明正常发工资。2002年过年后沈跃平从劳教所回家。沈跃平在劳教所被强迫放弃信仰,辽宁马三家劳教所人员还到云南省女子劳教所做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工作,除此之外,沈跃平还被强制做奴工,绣花。

难得团聚的普志明、沈跃平一家三口人,在一起三年的时间后,又在中共的迫害中各分东西,可谁也没想到,这次分离,却再也没有重逢的机会。

在普志明写给检察院和法院的控告中,他详细的写了他们夫妇这一次被迫害的经历:

2004年12月28日晚,我和妻子沈跃平以及另两位法轮功学员牛玉琼(女、53岁,原玉溪区调队退休职工)、胡宪顶(男,63岁,原玉溪供电局职工)在玉溪市体育馆被玉溪市国保支队支队长杜云昌、副支队长张翔宇、红塔分局国保大队朱家勇、朱毅等一伙人绑架,当时就抢走我们的《明慧周刊》十几本。我们四人被绑架到玉溪市红塔分局连夜审讯,问我们法轮功真相资料是从哪里来的,还做些什么。当晚10点多钟将我和沈跃平一起带回家非法抄家,抄走电脑主机、打印机、复印机、软盘、MP3等物品,还将我的微型面包车非法扣押,直到半年后家属去要才取回。连夜审讯后第二天一早就将我们四人送到玉溪市红塔区看守所,两天后将我转到江川县看守所非法关押。这一次更令人发指的是,红塔区公安分局竟对当时还在玉溪一中念书的儿子普丹威胁恐吓,并铐在公安分局三天。

2005年5月30日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玉红检刑起字[2005]第76号起诉书非法对我和沈跃平、牛玉琼、胡宪顶起诉,诬陷我们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检察员是徐建忠,代理检察员孔娅敏。2005年5月10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法院(2005)玉红刑初字第133号刑事判决书(审判长:王锐,审判员:周勋、何玲,书记员:张翠玲)非法对沈跃平判刑5年,对我判刑4年,牛玉琼2年,胡宪顶1年。接到判决书,我们四人都同时上诉,因为判决书完全是捏造事实,颠倒黑白,诬判我们。我们被绑架的当晚,只是在玉溪市体育馆门前聊天,利用了什么邪教组织呢?更谈不上破坏哪部法律的实施。我们上诉不到十天,2005年5月24日玉溪市中级法院的刑事裁定书(2005)玉中刑终字第117号就下来了,审判长钱丽芳、代理审判员张新羽、邱开荣,书记员侯丽萍依然维持邪恶的原判,5月26日当天,沈跃平和牛玉琼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我和胡宪顶被送到云南省第一监狱。

沈跃平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九监区集训监区,之后被转到第三监区。我在云南省第一监狱,每天狱警苏菲都拿些诬蔑大法的书来念,逼迫我放弃修炼法轮功。2006年5月24日晚上我在床上打坐,劳积委主任何清福指使暴力犯杨树明、吕德华把我从床上丢下来,丢到地上,拳打脚踢,这样打了我十多分钟,我被打的浑身动弹不得,他俩人都累的气喘吁吁。从那以后我就起不来了,躺在床上一个月,被打了十多天后带我到医院去拍片子,后来我才得知我的两根肋骨被打断了。在监狱里没有人给包扎、治疗,但是在大法的神奇加持下,最后我的肋骨奇迹般的好了。

在一监我被要求打扫厕所、打扫吃饭的场所,干了一年多,又被强制拣豆、拣瓜子、拣茶叶、压茶叶、包茶叶,有时候每天要干18个小时,一般都要干15个小时。2005年8月24日《玉溪市商务局文件》玉商发(2005)55号《关于开除普志明公职的决定》对我无理开除,单位纪检委副书记、办公室人员、民间宗教委员会、玉溪市公安局人员专门到第一监狱逼迫我签字。

当时我和沈跃平之间一直都通信来往,2006年12月份我在一监收到沈跃平的最后一封信后,就一直没有她的消息了。

2008年2月1日我从省一监回家。从3月份开始我每个月都去女二监探视沈跃平,但是到了女二监,门卫打电话到监区就回话说,沈跃平不“转化”(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因此不允许家属会见。所以我一直没能见到沈跃平

直到2009年5月12日上午11点,我接到女二监狱政科雷科长的电话,对我说沈跃平已经下病危通知了,问我们要不要去看望她。当时的沈跃平已经被送到昆明市工人医院附二院抢救室,我们赶到医院是当天下午2点。我们家属到了医院,分成几批进到抢救室,我是最后一批进去的,看到沈跃平,我真的没想到,那时的她已经奄奄一息,瘦的皮包骨头,满脸皱纹,连说话都没有力气。我一到医院就让我签病危通知书,第一次病危通知书是由女二监签的。

沈跃平已经被迫害成这样了,监狱的狱警仍然24小时守着。当天下午沈跃平被转到劳改局监狱医院,在劳改局监狱医院每天只给我看望五分钟,其他家属都不能见。住了两天后,二监副监狱长王丽美、狱政科雷煜及其他几个狱警,跟我谈条件,害怕沈跃平出现生命危险,跟我签了保外就医的协议,还让我保证半年要给二监汇报一次。

5月15日我们家属给沈跃平转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传染科,科主任说沈跃平的肺部已经烂完了,就像一床烂棉絮,已经晚了。此时的沈跃平才告诉我们家属,之前在工人医院附属医院和劳改医院,二监的狱警根本就没有让沈跃平吃什么东西,每天就只给一碗稀饭或者一碗米线,就这么饿着,正常人都受不了,何况当时的沈跃平已经下了病危。我们家属送去的营养品、水果什么都没有给沈跃平吃,姓张的狱警还骗我们说给沈跃平吃了东西。此后沈跃平一直在昆明第三人民医院治疗,但是情况却一天比一天差,直到两个月后的7月16日晚上她含冤离世。

沈跃平在第三人民医院住院治疗中,曾回忆了在女二监被残酷迫害的经历,她一进监狱就被送到集训监区,三个月后转到三监区,做奴工,搬布料、发布料,每天要干到晚上11点左右。到了2006年12月与我通了最后一封信后,沈跃平就被关禁闭了。

女二监在集训监区设置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禁闭室,是一间约五平方米墙上贴着橡皮的房屋,内设监控器,四周由刑事犯看守。

沈跃平每天被强迫坐小板凳十五、六个小时,保持一个姿势不准动,只要一挪动,就被监视她的犯人殴打、辱骂、掐、用针扎。每天只让上三次厕所,强迫沈跃平吃不知名的药,沈跃平不吃,狱警就把药磨碎了拌在饭里,沈跃平只要吃了这样的饭,就整天不停的咳嗽,肺都咳疼了。这样被折磨了八个月,活生生的把肺给咳烂了。狱警还私自把家属给沈跃平打到卡上的钱给克扣了,关禁闭后,沈跃平一分钱都没用到,每个月连卫生巾都不给买,半个月才给洗一次澡。

沈跃平就在这个暗无天日的魔窟里被折磨了四年多的时间,直到奄奄一息才被从禁闭室送到医院,送医院之前,沈跃平已经休克了五个多小时。直到七月十六日晚上她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8/妻子被迫害致死-云南玉溪普志明控告凶手-274597.html

2011-04-06: 中共不择手段迫害良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十一年。这期间,一大批修炼法轮功的良医被迫害致死致残。本文将向您讲述几个这样的例子。

一、因不放弃信仰,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
....

二、法轮功为他们治病,中共却把他们致死
....
三、对“正”下药,常年禁闭折磨
沈跃萍,女,四十九岁,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主治医师。因上访告诉政府“法轮大法好,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先被非法劳教三年,后又被枉判五年。在云南女子第二监狱的禁闭室中被关了三年。二零零九年六月,其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当时她已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多钟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后来得知,在狱中,沈跃萍不仅被剥夺了最起码的自由,还遭受了种种酷刑以及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迫害。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何晓沛、张翔宇等恶警为虎作伥,积极贯彻中共恶党的迫害政策,在高原明珠的展销会上把沈跃萍、普志明夫妇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后红塔区法院在政法委、六一零等邪恶部门的授意下,亵渎司法的独立和公正,非法判四位大法弟子一至五年不等的劳改。沈跃萍被非法判刑四年,因在法庭上义正辞严地揭露对其孩子的三天的非法铐、吓,被中共恶党人员加刑一年。在五年的刑期中,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在禁闭室中关了三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在云南女子二监,沈跃萍拒绝所谓的“转化”,从二零零七年三月份开始就被关小号。据悉,关小号整天面对的都是恶警轮番轰炸,不堪入耳的骂人之词以及收录机里的邪党邪恶放毒。关小号期间不能洗澡洗衣、没有站、坐、和想问题的自由,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还会随时被殴打或用针扎,甚至在食物中投入损害神经的药物。

沈跃萍的家人从二零零六年十月份起,就不被允许和她书信、通电话和见面了。二零零九年六月份,她的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据悉当时一拔掉针水就呕吐,她已经被迫害得肺部穿孔。此后她一直在昆明第三医院,直到七月十六日晚上她含冤离世。

据悉,在云南省女二监,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两个包夹看管着,看管法轮功学员的集训区包夹每个人每月可得到监区奖励的劳改分三分,其它监区的包夹可得到劳改分两分,每个罪犯每月劳改分满分为十五分,半年九十分记一个功。包夹为了能够获得劳改分从而减刑,也极尽所能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每天二十四小时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一举一动。如若包夹有一点纰漏,就将遭到警察的训斥,还将被扣劳改分。夏季蚊虫苍蝇多时,监狱不准法轮功学员用蚊帐,造成每个被关禁闭的学员外露部位、脸部全是蚊虫叮咬的痕迹。监狱靠山、监后有竹林,蚊子特别多,云南人都知道,竹林里的蚊子是又毒又凶,被叮后又痒又疼,留下红肿的疤痕。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6/中共不择手段迫害良医-238653.html

2010-11-22: 被云南女二监迫害致死的三名法轮功学员
自1999年“7.20”至今十一年多来,云南省“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国安大队绑架了100多名女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后劫持到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以下称:女二监)继续非法关押迫害。现已知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十一年多来,女二监对法轮功学员采用各种毫无人性的残酷手段进行迫害,恶警使用的手段有“关禁闭”:单独关在一个狭小的房子里,每天16小时端坐在光床板上,不得移动。关禁闭期间不准洗漱、不准卫生用水,月经期也不能用纸、不准洗澡、不准换洗衣服;“严管”:长期“坐小凳子”(每天16个小时端坐在小凳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上,不准移动、不准讲话); 睡“死人床”、使用破坏中枢神经类药物、电击、用手铐长时间将人铐在铁栏杆上等酷刑虐待。二、优秀妇幼保健医生沈跃平被迫害致死

沈跃平,49岁,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2004年12月被非法判刑5 年,关押在女二监迫害。由于沈跃平拒绝所谓的“转化”,从2006年3月份开始就被关“禁闭”,一直被关了三年。整天面对的都是恶警轮番轰炸(强迫洗脑),不堪入耳的骂人之词以及放到最大音量的收录机里诽谤法轮功的宣传。在关禁闭期间,每天被强迫坐在光床板上16个小时以上,没有站、走的自由,不得洗澡、洗衣、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还随时被“包夹”(专门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打骂或用针扎、用手拧、掐,每天强逼她吃或者在食物中投放不明药物,以致使沈跃平咳嗽不止八个多月,最后导致昏迷五个小时,于2009年5月11日将她送进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抢救。

2009年5月12日她的家人才突然接到监狱通知沈跃平病危,当家人赶到医院时,沈跃平已经被迫害得肺穿孔,皮包骨头,奄奄一息,连睁眼、说话都非常困难了。5月 13日在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监狱又强行将沈跃平转到条件极差的劳改局医院,在医院的几天里,每天只给她吃一小碗米线或者一碗粥,家属送进去的八宝粥、藕粉、水果都不让吃。5月14日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监狱才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家人将她接送到昆明第三医院抢救,至7月16日晚上沈跃平含冤离世。

沈跃平在家是位贤妻良母,在单位是个深受病人爱戴的优秀的医生,医术精湛,在儿童保健工作中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是医院的一名技术骨干,自96年得到法轮大法后更是用真善忍宇宙真理严格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找,做事首先为别人考虑,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工作中更加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病人不分贫富贵贱一视同仁,时常接济帮助困难患者。一次有位捡垃圾的妇女带着高烧的孩子到医院来看病,因为她身上又脏又臭,而且身无分文,医生都不愿接待她,沈跃平看到后就主动给她孩子看了病,开了药,并且掏钱帮她付了针药费。沈跃平在家时也没有清静过,常常有病人找上门要求给看病,有时深夜也不例外,她总是乐意地帮忙处理。在单位里、社会上与邻里、与同事、与朋友都是宽容待人,从不与人争斗。

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向世人讲句法轮功的公道话,2000年10月1日沈跃平与丈夫、儿子一家三口到北京天安门打横幅,被北京公安绑架,通知当地玉溪市公安押回后非法劳教3 年,关押在云南省女子劳教所;丈夫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2004年12月28日晚10点钟,玉溪市红塔区国保大队恶警突然闯入家中,绑架了沈跃平夫妇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财物,沈跃平被玉溪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云南省女二监集训监区;丈夫被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云南省一监八监区。

《明慧网》相关报道:《云南妇幼保健医院医师被迫害致死》

参加迫害责任单位及恶人:
云南省女子第二监狱集训监区:杨欢、
红塔分局:张翔宇
玉溪市国安?:何小沛(何晓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2/被云南女二监迫害致死的三名法轮功学员(图)-232778.html

2010-11-11: 云南医师沈跃平生前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云南省玉溪市法轮大法修炼者沈跃平医师被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酷刑折磨到肺部严重穿孔,保外就医不久后在昆明第三医院含冤离世。

沈跃平女士出生于一九六零年四月,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生前在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任主治医师,是一名多次获得省市医学奖、深受病患、同事好评的好医生。

中共于九九年七月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沈跃平医师和她的丈夫普志明、儿子普丹于二零零零年十月份一起到北京天安门,拉开横幅证实法轮大法好,他们要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被玉溪市警察接回,随后,沈跃平被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丈夫普志明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禄丰县大坪坝劳教所。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晚上十点多钟,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何晓沛、张翔宇等恶警为虎作伥,积极执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在高原明珠的展销会上把沈跃平、普志明夫妇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后红塔区法院在政法委、“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等部门的授意下,亵渎司法的独立和公正,非法判四位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至五年不等的劳改。沈跃平当时被非法判刑四年,但因她在法庭上义正辞严的揭露红塔区公安分局对她儿子普丹(当时在玉溪一中念书)的三天非法铐、恐吓等恶行,被非法加刑一年,最终沈跃平被非法判刑五年,送往云南省第二监狱。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往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

开始时,沈跃平与丈夫之间还每两个多月就能收到对方的来信。但到了二零零六年底普志明收到妻子的最后一封来信就再也没有她的消息了,当时就连沈跃平在外面的亲戚去二监探视都不允许,从那开始,就失去了沈跃平的一切消息。

直到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多钟,女二监的狱警打电话给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说已经给沈跃平下了病危通知书,问家人去不去看一下。当天下午两点多,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赶到昆明市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时,看到沈跃平在抢救室已经被迫害得皮包骨头,样子也脱形了,奄奄一息,连睁眼说话都非常困难。家属刚到就被要求签第二次病危通知书(第一次是狱警签的)。

第二天女二监怕承担高额医药费,又将沈跃平转进条件最差的劳改局中心医院。沈跃平的丈夫普志明在医院外面住着,每天只允许他进医院看望五分钟。五月十五日女二监给沈跃平办理了“保外就医”,当天上午十点钟家属给沈跃平转到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直到七月十六日晚十一点三十分离世,在这期间家属又接连签了三、四次病危通知书。

在医院期间,沈跃平每天二十四小时都得上着呼吸机,一拿下就呼吸困难,后期插管,她已无法说话交流。前期状态还稍好一些,家人问她在监狱的情况,沈跃平说:“在监狱里每天要强迫坐十五个小时以上的硬板凳,坐姿不正随时都被“包夹”犯人拧手、针刺、侮辱,辱骂更是常事。半个月给洗一次澡,平时不给洗脸脚,一天只让上三次厕所,多了忍不住也不行,只有减少喝水或不喝。来例假也不给买卫生巾,只有卷筒纸叠厚了用。有钱也不给买咸菜,糕点等食品,每顿饭只给二两饭,一年四季不给吃肉(除非是三个重要的节日)。没有病却经常被狱警逼迫吃不明药物,只要吃了这种药就白天黑夜不停的咳嗽,咳的疼痛难忍。拒绝吃药,狱警就把药打碎了放在饭里。”

这样延续了八个月,硬是活生生地把肺给弄烂了,像烂棉絮一样,(这是照片子时沈跃平的主治医生说的话,主治医生同时还问她自己身为医生为什么拖那么久不来治)。在监狱里,最严重时,沈跃平昏迷了五个多小时,在“保外就医”前几天,监狱每天只给她吃一碗米线或是一碗粥,让她每天从中午饿到第二天早上,并不是她吃不下。而家属送去的营养品、水果都不给她吃。

沈跃平在家里是贤妻良母,在单位是非常优秀的医生。不论病人是什么单位的,农村的、公安的、只要病人少,时间充足的情况下,每看一个病人她就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他。医院里其他医生上班每天的病人只有二十人左右,而她上班时病人都在六十人左右,有些病人来看病时看到不是沈医生看就走了,要打电话问清是她上班才来。

沈跃平经常帮助困难病人,有一次有一个捡垃圾的妇女背着一个发高烧的孩子,身上没带钱,而且又臭又脏,医院没有人给她看病,沈跃平看到后就自己出钱给孩子买了针水挂上。下班回家,也经常有人打电话来向她问医问药,经过沈跃平给病人的用药,很快就治愈,类似这类事情数不胜数。

在单位里、社会上,沈跃平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来没有和任何人红过脸,这是全医院上至领导、下至职工、病人都知道的。尤其在大法中修炼后,沈跃平更是开智开慧,多次获得省市的医学奖。然而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优秀医师却被中共邪党虐杀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1/云南医师沈跃平生前遭受的迫害-232301.html

2010-08-21: 再揭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的罪恶
沈跃萍,四十九岁,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女二监迫害。由于沈跃萍拒绝所谓的“转化”,从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开始就被关“禁闭”,一直被关了三年。整天面对的都是恶警轮番轰炸(强迫洗脑),不堪入耳的骂人之词以及放到最大音量的收录机里诽谤法轮功的宣传。在关禁闭期间,每天被强迫坐在光床板上十六个小时以上,没有站、走、和思考问题的自由,不得洗澡、洗衣、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还随时被“包夹”(专门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打骂或用针扎、用手拧、掐,每天强逼她吃或者在食物中投放不明药物,以致使沈跃萍咳嗽不止八个多月,最后导致昏迷五个小时,于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将她送进昆明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抢救,五月十二日她的家人才突然接到监狱通知沈跃萍病危,当家人赶到医院时,沈跃萍已经被迫害得肺穿孔,皮包骨头,奄奄一息,连睁眼、说话都非常困难了。五月十三日在病情没有得到控制的情况下监狱又强行将沈跃萍转到条件极差的劳改局医院,在医院的几天里,每天只给她吃一小碗米线或者一碗粥,家属送进去的八宝粥、藕粉、水果都不让吃。五月十四日在家属强烈要求下,监狱才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家人将她接送到昆明第三医院抢救,至七月十六日晚上沈跃萍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1/228606.html

2010-05-02: 云南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百例
.......沈跃萍,四十九岁,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判刑五年,关进女二监,由于沈跃萍拒绝所谓的“转化”,从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开始就被关禁闭,一关关了三年。整天面对的都是恶警轮番轰炸,不堪入耳的骂人之词以及收录机里的诽谤宣传。关禁闭期间不得洗澡洗衣、没有站、走、和想问题的自由,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还随时被打或用针扎,甚至在食物中投放有损中枢神经的药物等。二零零九年六月,她的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这时她已经被迫害得肺部穿孔,奄奄一息。家人将她接送到昆明第三医院抢救,到七月十六日晚上她就含冤离世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699.html

2010-05-02: 从云南旱灾透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689.html

2010-03-08: 忆云南医师沈跃萍
二零零九年七月,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沈跃萍被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酷刑折磨到肺部严重穿孔,保外就医后在昆明第三医院含冤离世。当得知消息的时候,我们都不禁泪如泉涌。一位那么真诚、善良、宽容、负责的好医师,一个那么善良鲜活的生命,还不到五十岁,就被中共邪党夺走了生命!

今年年前我又遇到一位曾经和沈跃萍在一起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谈及沈跃萍,她默默的抹着眼泪,叹息着,对我回忆了有关沈跃萍生前的一些片段。

“九八年上半年,那时我刚走入修炼,沈跃萍已是修炼了近两年的学员了。当时新学员不断涌进,玉溪陆续增加好几个新炼功点,得法修炼稍早的,就在家或家附近建立起学法炼功点,每天义务带领大家学法炼功。那个环境真的是修炼的场所,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学师尊的讲法,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做好人。沈跃萍和她的丈夫在小庙街自费租了一间房子,义务带领家住附近的十多个人学法,使我们每个新学员都受益很多。沈跃萍对人态度平和,教功耐心,对年纪大的学员一遍一遍的教,从不厌烦,学员们都喜欢她。沈跃萍自己家省吃俭用,用节省下的钱购买磁带,录好炼功音乐,再送给生活困难的学员,默默的奉献,从不声张。

“那时,工作之余,我每天都坚持去该学法点学法炼功,和沈跃萍一家人熟悉起来。那时,我佩服她的温柔、慧质和在大法修炼中修出的纯洁心灵。修炼使她的皮肤变的非常光滑细腻。记得她总是温柔又不失严肃的说:炼功人要做好人,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时时修心性,做比好人更好的人。她也常常对放不下子女情,对孩子的学习成绩看的很重的功友讲述自己是怎样对待子女的学习和教育问题的。她常笑着说:教育孩子,大人也是在提高自己。不求名、不攀比、不动气,善意的去教育孩子才会真正把孩子教育好,因为善的举动可以感化心灵,孩子在你身上看到,学到的都是善的行为,听到的是为他人考虑的话语,他们照着去做,自然会让父母们省下好多心。

“二零零零年十月份,她和她的丈夫普志明要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走前他俩对他们唯一的儿子普丹说明了去北京上访可能会遇到的种种情况,说不定会遭遇类似八九年大学生请愿时遭遇到的机关枪扫射,很可能有去无回,因为我们面对的是同样的一个政权。儿子听后,坚持要与他俩一起去。孩子说自己也是修炼人,自己的学习成绩好,身体棒,都受益于法轮大法,他也要去北京说句真话。这样,她们一家和玉溪的几位修炼人按事先约好的,分头坐车辗转去了北京。到了北京大家才知道,原来的国务院信访局已经成为公安局了,只要是来讲真话的一律抓,于是大家又纷纷到天安门前打横幅,表达心意。她们一家三口举着一条‘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刚喊了两遍,就被天安门广场的便衣警察扑倒在地,打的伤痕累累,接着被强行拖上警车。她们一起去的人都被非法关进了北京的看守所,遭遇到种种刑讯逼供。因为当时北京的监狱全都关满了炼功人,关不下的就要遣返。玉溪政府就派人去了北京,把玉溪学员从北京绑架回本地关押。之后,他们同去北京的人都被非法劳教三年,关进昆明大板桥劳教所……

“直到零三年,沈跃萍一家才得以团圆。随后她恢复了妇幼站的工作。

沈跃萍在工作上吃苦耐劳,默默付出,不求名利,不计较个人得失,真诚善良、乐观、积极,同事们对她的态度由不理解到理解,对法轮功由不敢接触了解到渐渐的认识和了解了。对待病人,她总是本着爱心和真诚的关心,默默的帮助他们。一次,一位以捡拾废品为生的母亲领着一发高烧的孩子来到医院,这位母亲身上仅有几元钱,付不起孩子打点滴的费用,正在着急,沈跃萍就默默的帮助这对母子,替他们付了五十元治疗费。”

听完这位法轮功学员的一席话,我再次流下了眼泪,这是怎样一个善良、优秀的人啊,只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为了更多的人能够明白真相,就一再遭到邪党迫害,最后含冤离世,多么令人痛惜!

关于沈跃萍被非法关押在云南女子二监及被迫害致死的情况,明慧网曾作过如下的报道:

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法轮大法弟子沈跃萍,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多钟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沈跃萍曾被枉判五年,在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遭受非人的折磨,在禁闭室中(俗称小号)就被关了三年。二零零九年五月份,其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当时她已经肺部严重穿孔,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沈跃萍是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的一位主治医师,主要负责小儿营养搭配,她为人真诚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对来医院的小儿,她都是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早在二零零零年,面对中共对法轮功无端的镇压和铺天盖地的诽谤,她义无反顾的履行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上访权”,去说句“法轮大法好,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就被共产恶党以莫须有的罪名劳教迫害了三年。回来后,她并没有放弃修炼法轮大法,在生活和工作上仍时时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的工作,并无私的帮助了许多人。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何晓沛、张翔宇等恶警为虎作伥,积极贯彻中共恶党的迫害政策,在高原明珠的展销会上把沈跃萍、普志明夫妇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后红塔区法院在政法委、“六一零”等邪恶部门的授意下,亵渎司法的独立和公正,非法判了四位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至五年不等的劳改。沈跃萍当时被非法判刑四年,但因她在法庭上义正辞严地揭露红塔区公安分局对其孩子普丹(当时在玉溪一中念书)的三天的非法铐、吓,就被中共恶党加刑一年。

在云南女子二监,沈跃萍拒绝所谓的“转化”,身心遭到巨大的摧残,从零七年三月份开始就被第二次关禁闭。据悉,监狱在集训监区设置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禁闭室,是一间约五平方米墙上贴着橡皮的房屋,内设监控器,四周有刑事犯看守。不写“三书”(放弃信仰的保证书、悔过书等)的法轮功学员都要被关禁闭室。在那里没有站、坐、说话和想问题的自由,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不准洗脸、脚、手、刷牙和洗衣,每天只给一点食物,不能吃饱,还会面临被打、被电棒电或用针扎,甚至会被在食物中下有损神经的药物等。

监狱规定,犯了监规的犯人关禁闭七至十五天。但恶警关法轮功学员禁闭都超过十五天,逼写“三书”才放出。在那黑暗的小屋里,精神压力大、生活环境恶劣,不准动,造成许多法轮功学员血压升高、心脏不能正常工作,脚肿的象桶一样粗;每天只让上三次厕所,致使法轮功学员出现肾水肿。对于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监狱恶警就实施酷刑折磨。

沈跃萍的家人从二零零六年十月份起,就不被允许和她通信、通电话和见面了。二零零九年五月份,她的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据悉当时一拔掉针水就呕吐,她已经被迫害得肺部严重穿孔。此后她一直在昆明第三医院治疗,直到七月十六日晚上她含冤离世。

沈跃萍走了,又一个善良的好人就这样含冤离去,但她的音容笑貌和法轮大法弟子的美好形象依然留在我们的心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50.html

2009-07-27: 云南省玉溪迫害大法弟子沈跃萍的相关单位与人员
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医师沈跃萍,女,1960年生,因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于2004年12月28日被玉溪市红塔区公安局等处警匪绑架、非法拘留、抄家、抢劫。2005年1月10日被非法批捕。2005年5月10日被玉溪红塔区法院非法判刑5年,5月24日被二审法院非法裁定“维持原判”,后被送至云南女子第二监狱迫害。因坚持信仰,不配合邪恶的无理要求,受尽各种残酷迫害,非人折磨,至皮包骨,肺穿孔,多次病危。2009年5月12日监狱通知家属看视并办理保外就医。先在监狱医院治疗并继续迫害,后转至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沈跃萍于2009年7月16日23点半左右在医院含冤离世,终年不足49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7/205349.html

2009-07-21: 云南妇幼保健医院医师被迫害致死
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法轮大法弟子沈跃萍,于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晚上十一点多钟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九岁。沈跃萍曾被枉判五年,在云南女子第二监狱遭折磨,在禁闭室中被关了三年。二零零九年六月份,其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当时她已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沈跃萍是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的一位主治医师,为人真诚善良,工作认真负责。她曾在二零零零年履行了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上访权”,去说句“法轮大法好,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就被共产恶党以莫须有的罪名劳教迫害了三年。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玉溪红塔区公安分局何晓沛、张翔宇等恶警为虎作伥,积极贯彻中共恶党的迫害政策,在高原明珠的展销会上把沈跃萍、普志明夫妇和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后红塔区法院在政法委、610等邪恶部门的授意下,亵渎司法的独立和公正,非法判了四位大法弟子一至五年不等的劳改。沈跃萍被非法判刑四年,因在法庭上义正辞严地揭露对其孩子的三天的非法铐、吓,被中共恶党人员加刑一年。在五年的刑期中,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在禁闭室中关了三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沈跃萍被枉判五年,非法关押在云南女子二监,身心遭到巨大的摧残。沈跃萍拒绝所谓的“转化”,从零七年三月份开始就被关小号。据悉,关小号整天面对的都是恶警轮番轰炸,不堪入耳的骂人之词以及收录机里的邪党邪恶放毒。关小号期间不能洗澡洗衣、没有站、坐、和想问题的自由,来例假不允许用卫生巾、还会随时被打或用针扎,甚至会被在食物中下有损神经的药物等。

沈跃萍的家人从二零零六年十月份起,就不被允许和她书信、通电话和见面了。二零零九年六月份,她的家人接到了“保外就医”的通知,据悉当时一拔掉针水就呕吐,她已经被迫害得肺部穿孔。此后她一直在昆明第三医院,直到七月十六日晚上她含冤离世。

在云南省女二监,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两个包夹看管着,看管大法学员的集训区包夹每个人每月可得到监区奖励的劳改分三分,其它监区的包夹可得到劳改分两分,每个罪犯每月劳改分满分为15分,半年90分记一个功。包夹为了能够获得劳改分从而减刑,也极尽所能看管大法学员,每天24小时看管大法学员的一举一动。如若包夹有一点纰漏,就将遭到警察的训斥,还将被扣劳改分。夏季蚊虫苍蝇多时,监狱不准法轮功学员打蚊帐,造成每个被关禁闭的学员外露部位、脸部全是蚊虫叮咬的痕迹。监狱靠山、监后有竹林,蚊子特别多,云南人都知道,竹林里的蚊子是又毒又凶,被叮后又痒又疼,留下红肿的疤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1/204965.html

2009-07-05: 玉溪市红塔区法轮功学员沈跃萍被云南女子二监严重迫害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法轮功学员沈跃萍被云南女子二监严重迫害,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六月份家人已经给她办了保外就医,但仍没有脱离监狱医院,不知其近况如何。

据曾住过此监狱医院的同修讲,里面通常把迫害成糖尿病的法轮功学员不管适合不适合打胰岛素的,都通通给打大剂量胰岛素,使打过的人身体里一点血糖都没有了,处于濒临死亡的状态,披身的汗,又吐,这时医院才又叫几个犯人马上给学员灌葡萄糖,并从静脉推葡萄糖。住在监狱医院的坚定的修炼同修就是这么被来回折腾的。该同修说她自己就被监狱医院如此迫害好几次。据说,沈跃萍住监狱医院也出现类似呕吐、出汗症状,并被诊断为肺部有穿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5/204007.html

2008-10-27: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以下简称女二监)位于昆明市西郊林家院,监狱在集训区设了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管队,队长杨欢(40多岁),原先的队长姓马(30岁左右),现已调至监狱教育科担任教育科副科长。副队长郑平,孙某某,另外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还有谢玲、景绒、周某某、梁某某等十多个30岁左右的女警察,另外监狱在四监区专门设了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专管组,监管警察吴旭、余某某、监管领导李冬冬,现已调离在监狱教育科任副队长。

云南省内凡是被610指使公安局、安全局绑架、被法院秘密非法判刑的女法轮功学员,基本都被各地送往云南省女二监。自2005年10月份以来,无论法轮功学员年龄大小,入监的第一天就被关进监狱禁闭室,长达40天之久,不准刷牙、用水、洗澡、换衣服,食、睡、排泄全在里面,法轮功学员每天从早上6:30分到晚上11:30分,都要保持一个姿势坐在小硬木凳上,不准动弹,夏季蚊虫苍蝇多时,不准法轮功学员打蚊帐,造成每个被关禁闭的学员外露部位、脸部全是蚊虫叮咬的痕迹。

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两个包夹看管着,看管大法学员的集训区包夹每个人每月可得到监区奖励的劳改分三分,其它监区的包夹可得到劳改分两分,每个罪犯每月劳改分满分为15分,半年90分记一个功。包夹为了能够获得劳改分从而减刑,也极尽所能看管大法学员,每天24小时看管大法学员的一举一动。如若包夹有一点纰漏,就将遭到警察的训斥,还将被扣劳改分。

一、强迫集训操练

每个法轮功学员不论年龄大小,必须参加3个月集训操练,每天顶着烈日连续操练2至4个小时,法轮功学员谭玲芳因强迫操练,曾两次昏倒在操场上,血压升至180/100,心律120以上。

对于离非法关押刑满3个月仍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也进行强迫操练,每天操练不少于4小时,其中笔者知道被强迫操练的就有云南工艺美术学校的美术教师缪菁(60多岁)云南某县大法学员高会芬(50多岁)。

二、使用破坏中枢神经药物

杨旺仙,40多岁,2003年被绑架,非法判刑4年,非法关押在女二监集训监区迫害,集训区原专管队队长马某某,专管警察杨永芬指使牢头刘跃新、纳会仙、马淑芳、罗忠红、唐忠梅、杨树兰等人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多次放入杨旺仙的饮食中,致使原先一个伶俐、能干的中年妇女变成了一个目光呆滞、行动迟缓的“傻子”,直至她刑满前四个月监狱才让回家。

王岚,昆明市工会职工,57岁,非法关押在女二监集训监区迫害,三次被关禁闭室,集训区专管队长杨欢、副队长郑平指使牢头刘跃新、纳会仙、马淑芳、罗忠红、唐忠梅、杨树兰等人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多次放入王岚的饮食中,使得原本精明的她现在犹如一个 70多岁的老太太。这是笔者亲眼目睹的。

三、对法轮功学员拳打脚踢

牢头们在警察的授意下,经常打骂大法学员,2005年夏天,犯人刘跃新冲进禁闭室对云南宣威籍的大法学员赵秀芝拳打脚踢,致使赵秀芝腰部、腿部被打青。同时牢头们还限制法轮功学员的饮食、大小便等,致使许多大法学员的大小便急在裤中,更有甚者发展到尿急、尿痛、尿频,法轮功学员谭玲芳、杨凤珍、黄涛等就属于此种情况。

四、强迫法轮功学员长时间劳役

监狱的所有监区都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长时间干奴工14个小时,每天早上7:30分到晚上22:30分,冬季要到晚上23:00,其间两餐饭时间1小时,超强奴役的负荷使得法轮功学员黄涛(云南玉溪某机械厂工人,非法判刑4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出现严重糖尿病症状,经常血糖指标高达18,人瘦的皮包骨头,监狱因此于2006年12月将黄涛保外就医。临沧市法轮功学员杨凤珍,69岁,被非法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也因劳役时间过长、强度过大,导致严重心衰竭、小便失禁、脸和嘴乌黑,严重缺氧,人瘦的皮包骨,拖了几个月,监狱于2006年8月才将杨凤珍老人保外就医。

五、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家人也被连累

李桂(音)芝,50多岁,云南宜良阳宗海一所学校的音乐老师,2004年11月被非法判刑3年,非法关押在第一监区,家中的丈夫和儿子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丈夫去世,儿子患了精神病,生活无法自理,李桂(音)芝的学校多次与监狱交涉,监狱仍不放人。

谭玲芳,南方电网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供电局退休职工,2005年4月22日傍晚6点多被十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女绑架,并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四监区,当时她正在照顾生病的儿子。谭玲芳被非法关押后,她的儿子病情恶化,发展成尿毒症,肾衰竭,心力衰竭,高度贫血。

杜映芳,临沧市党校职工,2005年1月被610及当地公安局绑架,并非法判刑7年,关押在第四监区,其丈夫是临沧市市委职工,因妻子被非法抓捕,精神崩溃,今年去世。

六、近年来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许建霞,60多岁,2003年1月被绑架并判刑3年,在第四监区被迫害;

康永兰,70多岁,砚山人,2004年5月被当地610伙同公安局将老人从医院重病的丈夫身边绑架走,并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第四监区;

严正书,73岁,砚山人,曾两次被绑架迫害,2004年4月19日第二次被绑架并判刑2年,关押在第四监区;

叶彦珍,60岁,砚山人,被当地610伙同公安局于2004年5月绑架,并判刑3年,关押在第四监区;

李群,46岁,云南砚山县电信局职工,2004年6月被绑架判刑4年,在迫害期间2007年2月份一直被关禁闭并劳役洗脑至今;

李鲜,临沧市中学教师,35岁;李震(李鲜的弟弟);杜映芳,临沧市党校职工;杜映祥(杜映芳的哥哥);朱兵,52岁,个体经营者;杨凤珍这六位法轮功学员于2005年1月被临沧市610伙同公安局非法抓捕。其中,李鲜和杜映芳被判刑7年,李鲜被非法关押在第二女子监狱的第六监区,杜映仙被非法关押在第二女子监狱的第四监区;李震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禄丰县大坪坝第二劳教所,2007年8月31日又被绑架关押在昆明市官渡区看守所;朱兵被非法判刑4年,杨凤珍被非法判刑4年6个月,关押在第二女子监狱的第四监区;杜映群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昆明监狱迫害。

沈跃萍及其丈夫均为云南玉溪市妇幼保健医院的医生,夫妇俩曾两次被非法抓捕,2001年沈跃萍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押在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2004年又被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第二女子监狱第三监区,其丈夫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昆明监狱迫害;

陈桂芬,丘北县人,80多岁,女儿57岁,2004年被绑架,判刑3年,关押在第四监区,女儿被判刑2年。2005年4月由于陈桂芬在监狱出现了脑中风症状,监狱将老人放回;

徐玉珍,80多岁,云南省德宏州潞西市芒市人,2002年被绑架判刑3年迫害,曾多次被女二监集训监区送进禁闭室迫害;

何莲春,30多岁,蒙自人,务农。2001年1月被当地公安局绑架,判刑5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她被非法判刑时女儿才1岁;

王汇真,51岁,云南省新华社职工,2001年被非法劳教1年半,关押在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2003年底被昆明市公安局绑架抄家,并非法判刑4年,2008年8月又第三次被绑架,现下落不明,请知情人士提供线索和帮助;

张小玲,60岁,南方电网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供电局退休职工,与丈夫2004年被昆明市公安局绑架并抄家,并判刑4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六监区,其丈夫被非法关押在昆明监狱迫害;

郭娟,丈夫韩震昆,2004年4月23日被昆明市公安局绑架抄家,郭娟被非法判刑3年,韩震昆被非法判刑7年;

何其琼,54岁,昆明钢铁公司退休职工,2004年10月24日被当地公安局非法闯入家中将其绑架,非法判刑4年,在女二监集训监区被两次关禁闭,还遭到警察郑平电棍电击,在第四监区由于过重的劳役,使其身体状况极差,体重也下降;

高明仙,57岁,昆明市钢铁公司退休职工,2004年6月被当地公安局绑架判刑4年;

杨光菊及其哥哥,保山施甸县人,2004年被保山地区610及公安局绑架并判刑3年,杨光菊被非法关押在女二监,哥哥被非法关押在昆明监狱;

韩俊玉,68岁,云南冶炼厂职工,曾5次被看守所绑架关押,1次被非法劳教,2005年6月又被非法关押判刑,直至送至女二监2个月后才通知家人;

王自兰,66岁,云南省宜良县可保煤矿退休职工,被非法判刑3年;

谢梅,50多岁,昆明磷肥厂职工,2004年10月2日被绑架判刑3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六监区;

吴明才,四川人,63岁,云南省景东县森林勘探局退休职工,2005年5月29日被思茅地区公安局绑架,思茅中级法院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

杨丕芝,61岁,云南省景东县农民,2005年5月29日被思茅地区公安局绑架,后被思茅中级法院非法判刑2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

陈像征,65岁,云南省个旧市人,2004年被绑架判刑5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

黄王芳,40岁左右,大理人,2005年5月被绑架并判刑5年,关押在女二监一监区迫害;

李现(音)英,下关市交通技术学校教师,48岁左右,2005年6月被下关市公安局绑架抄家,并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关押在女二监第五监区;

普宝玉,53岁,昆明人,经商,2005年8月被绑架并判刑3年,关押在女二监第四监区。

昆明三十中学教师赵晨锐(音,38岁左右)、赵雪梅,也曾被非法关押在女二监集训监区迫害,二人曾邪悟并胁从警察做转化工作,现二人也已回家。

目前,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集训监区还非法关押着8、9个法轮功学员,五监区非法关押这4、5个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曾是楚雄市辅导站的负责人,被判重刑;六监区非法关押着5、6个法轮功学员,七监区非法关押着4、5个法轮功学员,二、三监区非法关押着5、6个法轮功学员,全部都是长时间劳役迫害,经常做大夜班劳役。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7/188629.html

2008-02-11: 云南省玉溪地区红塔分局国安大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国安大队八年多来,侦探、跟踪、绑架、非法审讯、非法关押大法弟子。他们曾狂言:凡是玉溪地区炼法轮功的,有多少,抓多少。并叫嚣:这些秘密跟踪就算是没有事实,没有证据也不怕,找个借口先把你们绑架,再来抄家找证据;判错、判重也没关系,反正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辩护;没有工资的人可以劳教;有单位领工资的人,非要劳改,劳改回来也让你没有饭吃。

2006年11月16日,玉溪市红塔区大法弟子去波依山区发真相资料,被手拿砍刀的村民堵住七名大法弟子,直到国安大队恶警来到对大法弟子非法上铐。审讯中随意打骂、不让吃饭、不让睡觉。到第二天凌晨六点钟大法弟子全球发正念发完后,有三位被捆在露天的大法女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下,手铐松开、正念走出,被迫流离失所至今。而这些恶警还派人在大法弟子家门口、村子等沿路蹲坑,妄图再次绑架大法弟子。

在她们流离失所半年后的一天,其中之一的女大法弟子悄悄回家的当天晚上,就被国安大队的恶警追到其家的房顶上,把这个弟子绑架,还以知情不报罪绑架了她丈夫,两个月后才放回其丈夫,这个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

2006 年4月8日,玉溪红塔区大法弟子顾丽清、华岚仙、邓翠萍三人到玉溪北城镇、莲池乡等地讲真相、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国安大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审讯后,关押看守所四个月之久,各判刑三年。在邪恶的宣判会上,三位大法弟子坚决拒绝穿囚服,红塔区恶警(20岁左右)猛击华岚仙(60岁左右)头部,将其打倒在地上,然后又拉起来猛击背部,顾丽华赶去拉,也被这个恶警猛击背部。在场有数个男女警察。

2006年大年三十,两位从昆明来玉溪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鲁继英、范玉玲,被红塔区国安大队恶警绑架,就在大年三十的当天,恶警将这两位大法弟子捆绑在篮球架下示众侮辱,长达六个多小时。受尽折磨后,二人分别被非法关在红塔区看守所和峨山看守所,几个月后,鲁继英被非法判刑4年,范玉玲被非法判刑3年。

2004年12月,红塔区的4位法轮功学员:沈跃萍(玉溪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与丈夫普志明(在玉溪政府部门工作)夫妻二人在玉溪市的展销会上巧遇1999年以前就认识的胡宪顶(玉溪市电力公司司机)和牛玉琼(玉溪市地质队职工),四位朋友聚在一起拉拉家常。被长期暗中监视他们的红塔区国安恶警何晓沛等人,以“贩毒”为名,强行将四人绑架。

绑架之后,首先到普志明、沈跃萍家抄家,沈玉萍当着恶警拿起自己家的电话通知牛玉琼家里说恶警正在他家抄家,恶警气急败坏,当场就动手打沈跃萍,并一把抓住沈跃萍的头发,从四楼拖到一楼,一大把头发被抓掉脱落。在抄他们的家时,他们的儿子(17岁,高二学生)当时记下了参与抄家的恶警警号,并把其曝光在明慧网上。国安恶警恼羞成怒,就绑架了当时在玉溪一中读书的儿子。七八个恶警轮番轰炸达几个小时,儿子吓得尿在裤裆里,逼着这个男孩子按他们的指示说出:是另一位大法弟子陈光华(玉溪市财政局职工)帮着上的网。普志明、沈跃萍夫妇在2000年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5年1月的一天,大法弟子陈光华在家做饭时,被突然强行闯进家中的国安大队朱家勇、任海东等十多个恶警绑架。当时陈光华的新婚妻子质问他们为什么无故绑架自己的丈夫,便遭到了三个恶警的辱骂和捆绑。

就在绑架这四位大法弟子的当天,恶警非法抄完普志明、沈跃萍的家后,紧接着在当天晚上23点到凌晨四点,玉溪国安恶警和玉溪政法委们就找到并逼牛玉琼单位领导带领去抄牛琼的家,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恶警们猛烈用脚踢门,牛玉琼的女儿忙上前开门,首先闯入室内的恶警一脚把女儿踢倒在地,牛的丈夫质问恶警为什么抓人?恶警和政法委们就当着牛玉琼单位的领导大打出手,拳打脚踢,牛玉琼的丈夫两次被打晕过去,儿子也被反扭着手毒打。其家人到现在还有当时被打的后遗症。

最后恶警还夫妇抄了胡宪顶家,抄到些大法书,由于胡在展销会上买了块床单,恶警就说成他们企图用这块床单拉横幅,宣传法轮功,作为对胡判罪的证据。

邪党人员对这五位大法弟子的非法判刑为:沈跃萍5年;普志明4年;牛玉琼1年半;胡宪顶1年;陈光华3年。

现在沈跃萍、普志明还在不法人员的监狱中,胡宪顶被非法判刑1年半回家后没工作,没工资,现已59岁了,电力公司还强制要求其妻子、儿子监视他,威胁要停发其妻子、儿子的工资,搞得一家人关系很紧张。陈光华被强制3年刑满回到玉溪没有家,没有工资;妻子流离夫所在外,结婚贷款买的房子,因没有还贷款,据说房屋没收。

云南省玉溪地区邪党人员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例数不胜数,不再一一赘述,现将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迫害大法弟子的职能部门及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曝光如下,请国外、国内大法弟子以电话、信件等方式震慑邪恶之徒,使他们改恶为善,将功补过,为自己及家人留下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1/172208.html

2007-05-26: 云南女子二监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此外,强迫背监规、强迫说报告,强迫打针吃药,甚至暗地里下有损神经的药和比较隐蔽的使用电棒击大法学员,都是云南女子二监使用的手段。玉溪被关押的大法学员沈跃萍等已经好几个月没被让家人接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6/155648.html

2007-04-15: 云南玉溪市何晓沛、李美兰等恶警的犯罪事实
一、恶警何晓沛:男,现是云南玉溪红塔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此人表情阴沉,常满脸凶相、张牙舞爪的对待他们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自从他二零零二年上任以来,他就积极执行上面的非法命令,迫害法轮功学员。何晓沛惯用欺骗的语言来骗取他们所需要的所谓讯息。如:二零零三年六月,玉溪法轮功修炼者荆云飞,曾因身揣真相资料被何晓沛等人跟踪绑架,后何晓沛根据自己用卑鄙手段跟踪得来的讯息结合谎言来欺骗他,使他误以为给资料之人是国安特务,于是在欺骗下出卖了同修,发现上当后痛悔不已。

二零零三年九月,李秀兰老师(自二零零零年遭绑架后被非法判刑,此时从监狱放出来不久)因向来校探望她的几个学生讲了自己在狱中的遭遇,同时给学生看了关于“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骗局的资料,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举报,再次被何晓沛等恶警绑架。何晓沛等人也是用欺骗的手段对待李秀兰老师,使李秀兰在被蒙骗下讲出给她资料的人,于是又绑架了李玲珍老师。接着,何晓沛伙同李美兰等用亲情折磨的方式来对待李玲珍,为了逼迫李玲珍说出资料的来源,竟强制李玲珍老师的儿子(当时念小学)长跪地下,企图以亲情折磨来逼迫李玲珍。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红塔区的四位大法修炼者:沈跃萍、普志明夫妻二人(因在二零零零年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了三年,后被放出来)在展销会上巧遇一九九九年以前就认识的胡宪顶(玉溪市电力公司司机)和牛玉琼(玉溪市地质队职工),四位朋友聚在一起拉拉家常,被长期暗中监视他们的何晓沛、张翔宇(音同)等恶警以“搞法轮功活动”为名强行将四人绑架。

接着何晓沛、朱家勇、任海燕等恶警两天三夜,轮番轰炸,不让他们睡觉,企图摧毁他们的意志。当时法轮功学员牛玉琼来例假,跟旁边的女警任海燕等要点卫生纸,都遭到拒绝。恶警还以小偷伎俩盗走牛玉琼的钥匙。在当天的晚上十一点到第二天凌晨四时,国安恶警何晓沛等和玉溪政法委员们就找到并强逼牛玉琼单位领导带领去抄牛玉琼的家。在抄家的过程中,因冬天气温较低,牛玉琼的家人没有及时开门,他们就强行用钥匙开了门,闯入室内进行搜查。因牛玉琼的丈夫质问恶警为什么抓人,不承认这种对人权的践踏,恶警和政法委员们就当着牛玉琼单位领导的面大打出手,对其家人拳打脚踢。牛玉琼的丈夫两次被打晕,儿子、女儿也被反扭着手毒打。其家人到现在还有当时被打后的后遗症。

在冬天最冷的那几天,何晓沛等恶警在对四位大法弟子非法审讯过程中进行辱骂和严刑逼供。审讯完后,就把窗子和大门打开,企图用寒冷摧毁大法弟子的意志。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5/152818.html

2006-07-08: 2004年12月,红塔区的4位大法修炼者:沈跃萍、普志明夫妻二人(因在2000年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非法劳教了3年,后被放出来)在展销会上巧遇1999年以前就认识的胡宪顶(玉溪市电力公司司机)和牛玉琼(玉溪市地质队职工),四位朋友聚在一起拉拉家常,被长期暗中监视他们的何晓沛等恶警以“搞法轮功活动”为名强行将四人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8/132478.html

2006-05-10: 法轮功学员沈跃萍,玉溪市妇幼保健站医生,工作勤恳负责,为人真诚善良,乐于助人,深受同事好评。曾在2000年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北京公安拘捕,后被玉溪市610人员从北京押回送红塔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直接送入昆明劳教所,判劳教2年。

2004 年12月,沈跃萍和丈夫普志明(玉溪市行署司机)在红塔区展销会上巧遇1999年以前就认识的胡宪顶(玉溪市电力公司司机)和牛玉琼(地质队职工),四位朋友聚在一起拉拉家常,被长期监视她们的恶警以“搞法轮功活动”为名强行将四人带入看守所关押,于2005年5月被判1-5年劳改不等。

沈跃萍因在看守所时带头绝食反迫害,而被法院判了5年。而在监狱,沈跃萍因坚持信仰,坚决不写所谓的悔过书、保证书等,时常遭受到监狱恶警的辱骂和殴打。身、心受尽非人的摧残。

沈跃萍现被关押在云南二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62.html

2005-05-31: 2005年5月30日早,9点左右云南玉溪红塔区的大法弟子牛玉琼、普智民、沈跃萍、胡宪鼎被移往昆明的监狱关押。具体被关押在哪个监狱尚不清楚。

2005-05-18: 获悉,云南玉溪大法弟子、牛玉琼、沈跃萍、普智民、胡宪鼎。这四位大法同修已经被判刑,分别是牛玉琼2年、沈跃萍4年、普智民3年和胡宪鼎1年劳改。

2005-04-15: 2005年4月11日下午3时,玉溪市红塔区法院公开审理:牛玉琼、沈跃萍、胡宪鼎、普智民被以莫须有的罪名指控。当天旁听的不仅有大法弟子,还有很多得到消息急于想了解真象的世人。

玉溪虽然也非法审理过几起大法弟子的“案子”,但这一次不光是大法弟子,还是想了解真象的世人,人数都是最多的一次。在面对共产邪灵的惯用伎俩、威逼利诱面前。四位大法弟子临危不惧,对公诉人出示的所谓的“证据”皆一一驳斥。逐句逐条的与公诉人和审判人员对质,并且根据《刑法》第300条中,并没有提及法轮功是邪教,向法庭提出质询。而公诉人却以1999年10月人大常委,委托民政部这个只有行政而没有立法权的国务院机关,制订相关法律条例,证明法轮功是××为由意图混淆视听。

当四位大法弟子试图说明此说法不成立时。法庭审判长又一次粗暴的打断大法弟子的发言,其丑恶嘴脸和对法律人权的践踏,又一次展现在每一位旁听者面前。立时旁听席上议论的耳语声此起彼伏。本来当庭就想宣判的审判长,不得不宣布休庭,就这样一场由玉溪市610国安、公、检、法、司联合导演的闹剧,在世人的唾骂声中草草的收场了。

2005-02-11:云南省玉溪市妇幼保健院沈跃萍和其夫普某某于12月28日被绑架,沈在看守所绝食抗议10天。恶徒准备在过年后审讯他们。

2004-12-31:云南玉溪大法弟子沈跃萍、牛玉琼等被市公安局及红塔区公安分局的所有邪恶非法抓捕。
12月28日晚,玉溪市红塔区数名恶警非法闯入沈跃萍、牛玉琼等多家大法弟子家中進行非法搜查,并抓走沈跃萍、牛玉琼、普志明等多名大法弟子。

2004-05-16: 一、红塔区:
1、还在两牢的大法弟子2个:
李玲珍,女,红塔区春和镇黑村小学教师,2002年10月被抓,被非法劳教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大板桥女子劳教所。
黄宽平,男,四川重庆人,于2000年10月从玉溪進京上访时被抓,被非法判刑5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
2、曾被拘留2人:邓翠苹、张亢。
3、曾被非法劳教12人:陈光华、黄韬、牛玉琼、邓智旭、沈跃萍、普志明、张金仙、李秀兰、申会仙、李玉萍、董琼华、陈亚宏。
4、曾被非法判刑1人:荆云飞。

2002-06-07: 云南曲靖市普志明、沈跃萍一家三口,邓志旭等十几名大法弟子因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被押回当地关押,并被抄家。

2000-11-06: 月中旬,深圳公安突击行动,强行破门抓走大法学员黎富林等人,迫使一些学员离家出走。

云南曲靖市十月初,普志明、沈跃萍一家三口,邓志旭等十几名大法弟子到天安门证实大法,除部分弟子脱身外,其他都被押回当地,并被抄家,目前警察正在追捕走脱的学员,有些学员又被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6/378.html

玉溪市联系资料(区号: 877)

2022-05-26: 玉溪市中级法院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33号
电话:0877-2027976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旃红彬
邮编:653199
直接迫害杨惠兰的法官:审判长:张红胜(现为澄江市法院院长),代理审判员:马艳归,代理审判员:年乔建,书记员:阎璐一。

2020-09-28: 十街司法所工作人员:08774968065,施丽英18887719260 13987759798
李棋社区工作人员:李15808777958,李13211969570,倪13987759798 08772151600

2019-03-10:
昆明市盘龙区小坝派出所电话:0871-65628103、0871-65622776
2017-04-02: 参与迫害的单位及相关责任人:
红塔区看守所所长:殷国文
红塔区看守所教导员:朱正祥
红塔区看守所电话:0877--2145199
玉溪市中级法院
刑一庭 0877---2616223
刑二庭 (该庭承办两位学员上诉案件)
0877---2616311
0877---2616322
民一庭 0877---2616209
民二庭 0877---2616309
行政庭 0877---2616355
审监庭 0877---2616305
环保庭 0877---2616726
执行局 0877---2616125
咨询服务 0877---2616202
案件查询 0877---2611103
交费查询 0877---2616396
档案复印 0877---2616327
鉴定拍卖 0877---2616020
举报电话 0877---2616272
峨山法院法官柏为良的电话:0877—4011097 (座机)13987782889 (手机)
峨山县法院院长电话:13987717259
法院刑事庭:0877-4016608
办公室:0877--4011263
纪检组:0877--4018089
立案庭:0877--401783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77)

参与迫害普志明、沈跃平夫妇的人员:
1、玉溪市国保支队:
支队长:杜云昌
副支队长:张翔宇
红塔分局国保大队:何晓沛(大队长)、朱家勇、朱毅
2、玉溪市红塔区检察院: 徐建忠、孔娅敏
3、玉溪市红塔区法院:王锐、周勋、何玲、张翠玲
4、玉溪市中级法院:钱丽芳、张新羽、邱开荣
5、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
监狱长:杨明山;
副监狱长;刘彬山、王丽美(专管改造)、倪丽江、张英
监狱政委:倪丽宏
狱政科:雷煜
宣传科:丁莹
管理科:赵晓霞、张燕华
教育科:李冬冬、马丽霞、何晴、吴玉玲、徐绍娟、周薇妮
卫生院:杨晓平、杨瑞英
卫生科:刘燕
三监区警察:付志琼、金辉
九监区(集训监区)警察:杨欢、夏昆丽(专管法轮功)、汤玉芳、谢玲、万雪梅、杨永芳、梁洁、王黎黎、黄涛(禁闭室主任)

6、云南省第一监狱副监狱长:胡军(分管迫害)
监区长:丁永忠
副监区长:田稳联
六分监区长:徐颜能
六分监区指导员:吴洪
监区分管迫害:苏菲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9: 玉溪人,您可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9/152925.html

2005-11-16: 云南省玉溪市国安恶警绑架大法弟子时对家属大打出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16/114626.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