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市交通学校 >> 兰丽华, 女, 22

个人情况: 原长春市交通学校学生,品学兼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白山市
拘留时间: 2002年7月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8-06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兰丽丽 兰丽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1-16: 已到海外

2006-02-27: 我所知道的马三家“女二所”的迫害事实
二大队在三楼,关押都是“不转化”者,但他们被迫穿“号服”,可以到饭堂吃饭。开始的时候劳动、做早操,干的活主要是剥大蒜、收拾卫生、在食堂帮忙做饭及户外劳动。之后抑制迫害不再劳动,中午不让上床休息,坐在小板凳上,强迫听、看一些邪悟的东西、背“三十条”等,晚上要坐到十一点半(以后恢复晚上九点半)。假如她们脱掉“号服”,则被加期一个月还要挨男队队长的打,之后再拖進小号关押一个星期、半个月或一个月不等,再送到一大队严管起来。严春娇就是,在 “小号”不准洗漱,吃喝拉睡都在屋内,窄窄的小屋内只有破草垫,没有被褥,这还算是好的。关押在马三家“女二所”的部份大法弟子:
陈海滨(大连)、胡玉媛、吴丽霞、郭秋丽、郑艳荣(大连)、李红岩、邱美艳(东港)、张春刚(东港)、王兰芬(大连)、周连荣(大连)、兰丽华(铁岭)、高美玲(大连)、李梅(大连)、朱云(葫芦岛)、于杰(大连)、张丽荣、王丽香(葫芦岛)、宫学荣(大连)、李军(大连)、林秀芹(本溪)、孙桂英(本溪)、丛爱冬(营口)、张秀梅、严春娇(本溪)、王爱珍(旅顺)、杜淑花(凌源)、龙淑芬(沈阳)、董静哲(沈阳)、刘秀芬、张伟迪(沈阳)、谢德文(大连)、王玲(大连)、白华(沈阳)、杨宝英(阜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7/121731.html

2003-03-09: 长春大法弟子兰丽华在2002年7月被抓后,多次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要求无罪释放,遭到多次强行灌食,胃、食管都受到了严重损伤,后来已无法進食,吃了就吐,喝了也吐。被送進公安医院时已心力衰竭,血压测不出来,后被送医大二院抢救,只能靠点滴维持生命,直到生命垂危才通知其父母取保回家。她家境贫寒,回家也支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

2001-05-06:  兰丽华,22周岁,白山市人,原长春市交通学校学生,品学兼优,于2000年12月中旬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证实大法,后被关押,至今音信全无,其家人找遍了长春关押大法弟子的地方一无所获,其姐现关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不许家人探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6/1071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