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左康伟(夫王士新), 女, 55

个人情况: 原淮阴市机械总厂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省淮安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5-0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士新 左康伟(夫王士新)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0-0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恶警蔡子兵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1-0-0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恶警蔡子兵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2-0-0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恶警蔡子兵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2-6-5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5.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4-3-5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6.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5-8-20 在 江苏 > 淮安市(淮阴区) > 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许风等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2-23: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法轮功学员左康伟被非法扣减养老金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因修炼法轮功,2014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刑期从2014年3月至2017年3月。2020年8月左康伟去银行领取养老金时,被银行人员告知卡里没钱到帐。之后,左康伟去区人社局询问,答复是依据劳社厅函[2001]44号文“关于退休人员被判刑后有关养老保险待遇问题的复函”,要求她返还2014年3月至2017年3月这三年的基本生活养老金,共计97000多元。

左康伟跟人社局养老保险科长讲真相,并讲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丈夫因修炼法轮功,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泗洪监狱,工资也早已被非法停发,如果还要停发她的养老金,那整个家庭就陷入严重的经济困境。

在区人社局没有解决的情况下,左康伟去区信访局信访,通过讲真相,最终区信访局给的回复是重新核算养老金为每月2300多元(非法扣减了400多元,本来应是2700多元),从2020年10月起每月扣1000元(直到扣满那97000多元为止),也就是现在每月发1300多元养老金。

现在左康伟准备对2014至2017这三年的非法判刑进行申诉,现已提交了申诉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3/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1262.html

2016-02-13: 曾被冤判三年 江苏淮安王士新再遭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十五分左右,淮安市清河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王士新,来自北京的李长明律师出庭为王士新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倒了所谓公诉人的所有指控,要求依法释放王士新
开庭地点是清河区法院第六审判庭,审判长卢正苏、审判员左文洁(女),一位陪审员和一位书记员。二位公诉人是赵屹(女)、翟艳兰(女)。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律师根据《宪法》、《刑法》和相关法律、法规逐条阐述,条理清晰,并明确指出持有法轮功宣传品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两高”的司法解释也没有“法轮功”字样。如果司法机关仅以“两高”下发的《内部通知》为定罪依据,但内部通知不具有任何法律效力。《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罚”。

庭审开始,公诉人企图以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给王士新定罪。律师据此明确指出2000年公安部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中认定的14种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 公安部(2005)39号文件又重申对邪教组织的认定也没有法轮功。并且没有哪一条法律是因为法轮功学员的行为而得不到实施,直言公诉人所有指控的所谓罪名与本案毫无关联性。

律师要求法庭应该依据法律和证据判王士新无罪。

审判长和陪审员一直在静静听,没有打断律师的辩护。公诉人拿不出任何法律条文能说明王士新违法犯罪,发言声音也越来越小,明显没有了开始的那种气势。

庭审中,王士新从一开始就说明修炼法轮功没有触犯国家任何法律法规,王士新向在场的庭审人员诉说了由于自己修炼法轮功后不仅身体健康也给家庭带来和睦,如何从一位无神论者到为了祛病健身走入修炼,最后真正成为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并揭露淮安市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对他的多次的诬陷迫害,曾被冤判三年,并告诉他们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要为自己的生命前途着想,王士新要求立即获得当庭无罪释放。

本次开庭历时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于下午四点结束。法官当庭未作出裁决,仅宣布择日宣判。

夫妻俩多次遭受迫害

王士新原是淮安市北京路中学物理教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三次关押到洗脑班、多次被非法抄家、非法审讯、非法拘留迫害。王士新只因对被绑架到洗脑班表示不满,指出这是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用事实证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假行为,在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开除公职。

王士新的妻子左康伟女士也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洗脑班,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被清河610及公检法枉判三年入狱。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左康伟女士到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宿舍区办事时,遭保安构陷,被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警察尹伟等绑架,在派出所遭警察殴打,于当夜被送到淮安市看守所非法羁押;三月十日,王士新到清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去劝善,并了解情况,遭到警察许凤粗暴的驱赶和威胁。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清河法院非法庭审左康伟女士,王士新出庭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法庭当庭释 放左康伟王士新指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要求法轮功学员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及思想,在社会、工作单位及家庭中都要做个好人,要打不还 手,骂不还口……因此在一九九九年前吸引了数千万人学炼法轮功。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目前法轮功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全部都是自由修炼,这也证明法轮功绝不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五十五岁的左康伟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被非法判三年,现在仍然被关在南京女子监狱迫害。

王士新在自己家的楼下再次被绑架、秘密构陷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王士新在自己家的楼下被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许风等人绑架,他们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从王士新的身上搜出钥匙打开租用的房子,非法抄走所有的私人物品。在非法关在看守所的四个月期间,不法人员一直没有通知家人相关情况。

二零一六年一月,家人到看守所为王士新送棉衣,问看守所里的警察,警察查了一下告诉王士新家人在去年十二月五日“案子”就已经交到法院。家人随即连续两次到法院问询,而法院推托工作忙无人接待,直到第三次(一月二十日)再次去法院找到了具体办案人员左文洁,并提出要为王士新请律师辩护,左文洁听到后立即回答说下个星期就开庭。

李长明律师于一月二十五(星期一)上午到法院办手续,左文洁见到律师后请示领导并告诉律师第二天下午就开庭,现场录像,副检察长、副院长到庭。李律师于当天下午赶到看守所会见王士新

淮安市清河区本地律师说市司法局发文不允许他们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如有就吊销律师执照。这次去邀请他们旁听,他们表现出很无奈也不能去。

法轮功被迫害近十七年来,淮安市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入洗脑班,几十人遭非法判刑、劳教。近两年来,清河区法轮功学员石少林、左康伟、史守梅、李森讲真相被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迫害,由于证据不足、事实不清被检察院退回,清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许风又多次捏造补充假证据陷害,清河区检察院不顾事实真相非法起诉,清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枉判,这些冤狱都给每个家庭造成的巨大伤害。

善恶必报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正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不要再干违法、违背良知的坏事!希望那些现世报应的实例能让你们冷静的思考,不要去为了行将就木的历史罪人江泽民当替罪羊、陪葬品,要为自己留下一条退路。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徐才厚等这些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恶人最终遭到了报应,表面是腐败入狱,其实全都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已明确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办案终身负责制明确告知,谁违法谁都会被追究的。法律是维护公平正义的,当公平正义回到中华大地时,罪恶终将被清算的。时至今日,了解真相的公、检、法人员,纷纷选择金盆洗手,或暗中保护法轮功学员,现在全国已有好多不再承受胁迫在非法庭审后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的先例。

如果你的上司强令你参与迫害,你们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选择,你的善举也会给你们的家人带来福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曾被冤判三年-江苏淮安王士新再遭非法庭审-324091.html

2014-08-27: 江苏淮安市左康伟女士再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女士,被淮安市清河区法院枉判三年。这是五十五岁的左康伟女士因修炼法轮功“真善忍”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左女士的家人已准备提起上诉。

左康伟女士,淮安市清河区市民,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到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宿舍区办事时,遭保安构陷,被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警察尹伟等绑架,在派出所遭警察殴打,于当夜被送到淮安市看守所非法羁押。

三月十七日,即左康伟女士被非法关押的第十二天,被清河区检察院以涉嫌触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批捕。

六月十八日上午九时,清河法院在第六审判庭对左女士非法庭审。左女士的两名亲属出席旁听,左女士丈夫、法轮功学员王士新出庭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法庭当庭释放左康伟王士新指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要求法轮功学员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及思想,在社会、工作单位及家庭中都要做个好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人发生矛盾时要首先找自己哪儿不对;相信“三尺头上有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此在一九九九年前吸引了数千万人学炼法轮功。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目前法轮功已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全部都是自由修炼,这也证明法轮功绝不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清河检察院检察员康莉莉利用清河公安国保与健康路派出所拼凑的、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以及根本不能成立的罪名,进行非法起诉;因对辩护人的辩护无法应对,庭审草草收场,连庭审记录都没要辩护人签字,审判长张祖超、代理审判员左文洁、检察员康莉莉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七月三十日上午,在淮安市清河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操控下,清河区检察院与健康路派出所不甘败诉,又进行所谓“补充证据”,再次对左康伟女士非法开庭。左女士对检方拼凑的所谓“新证据”予以全盘否定;王士新先生对所谓的“新证据”提出质疑,并强调宣传法轮功是合法行为。法庭的组成人员为:审判长张祖超、代理审判员左文洁、陪审员陈锦兰、书记员郭璇。整个庭审过程不足三十分钟就匆匆结束。

早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左康伟女士就被清河610及公检法枉判三年,并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洗脑班。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原是淮安市北京路中学、第九中学物理教师,只因对被绑架到洗脑班表示不满,指出这是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用事实证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假行为,就被非法判刑三年,并被开除公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7/江苏淮安市左康伟女士再被非法判刑三年-296542.html

2014-08-02: 江苏淮安市610操控法院再次构陷左康伟
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上午,在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法院第五审判庭,上演了一场由淮安清河610及公检法导演参演的闹剧:所谓“补充证据”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女士非法庭审。
整个庭审过程不足三十分钟就匆匆结束。检察员康莉莉宣读了所谓新的证据,企图形成所谓“证据链”。左康伟女士对所谓新的“证据”全盘否定;王士新强调宣传法轮功合法,对所谓新的证据提出质疑。

淮安市市民左康伟女士,五十五岁,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去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宿舍区办事时,遭保安构陷,被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警察尹伟等绑架,在派出所遭警察殴打,于当夜被送到淮安市看守所非法羁押。

三月十七日,即左康伟女士被非法关押的第十二天,被清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六月十八日上午九时,清河法院在第六审判庭对左女士非法庭审。左女士的两名亲属出席旁听,左女士丈夫、法轮功学员王士新出庭作了无罪辩护,要求法庭当庭释放左康伟王士新指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要求法轮功学员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及思想,在社会、工作单位及家庭中都要做个好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人发生矛盾时要首先找自己哪儿不对;相信“三尺头上有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此在一九九九年前吸引了数千万人学炼法轮功。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目前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全部都是自由修炼,这也证明法轮功绝不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清河检察院检察员康莉莉(此前报道中曾误报为另一检察员“宦莉莉”,在淮安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庭审中,都不出示姓名牌。)利用清河公安国保与健康路派出所拼凑的、漏洞百出的所谓证据以及根本不能成立的罪名,进行非法起诉;因对辩护人的辩护无法应对,庭审草草收场,连庭审记录都没要辩护人签字,审判长张祖超、代理审判员左文洁、检察员康莉莉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在既无法律依据又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清河610、国保、健康路派出所、检察院不但不终止警察非法关押无辜者的犯罪,还拼凑了所谓新的“证据”,在相隔了四十二天后,即七月三十日,对左康伟女士再次非法庭审。

七月二十五日下午,王士新接到清河法院女代理审判员左文洁电话,王士新没听清要重新开庭,只听到要他七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半到清河法院。

王士新七月三十日到了之后才知道是重新开庭。这是左康伟女士第三次被非法庭审。

早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四年左康伟女士就被清河610及公检法枉判三年,并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洗脑班。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原是淮安市北京路中学、第九中学物理教师,只因对被绑架到洗脑班表示不满,指出这是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用事实证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假行为,就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

610,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江苏淮安市610操控法院再次构陷左康伟-295484.html

2014-06-22: 江苏左康伟被非法庭审 丈夫出庭辩护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八日上午九时,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女士非法庭审;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出庭为妻子作了无罪辩护,两名亲属出席旁听。

五十五岁的左康伟女士,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去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宿舍区办事时,遭保安构陷,被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绑架。

这是左康伟女士因修炼法轮功第二次遭非法审判。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左康伟女士曾多次遭到淮安市、清河区两级610办公室、公检法的残酷迫害:三次非法拘留、两次绑架到洗脑班、非法判刑三年。

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原是淮安市北京路中学、第九中学物理教师,只因对被绑架到洗脑班表示不满,指出这是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用事实证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假行为,就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

六月十八日非法庭审时,在审判长张祖超核对了左康伟的身份后,王士新要求出于人道考虑去掉左康伟的手腕上的手铐,遭张祖超拒绝。

在法庭调查阶段,左康伟对宦莉莉的质证全部予以否定,只承认真相币是自己包里的,并控诉在三月五日被绑架到淮安市健康路派出所时,被一年轻警察疯狂殴打,并听到警察与保安对话“抓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可得五千块钱奖金”。

王士新对宦莉莉出示的所谓证据(法轮功真相小册子与真相币的影印件)是经过清河区610办公室鉴定的说法表示质疑,指出:610是个特殊机构,没有技术鉴定的法定资质。

轮到王士新发问时,王士新首先询问左康伟被殴打的情况,在问及被何人殴打时,左康伟答:“这些人从来不告诉我他们的姓名,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办案警察叫什么名字。”接着王士新问:“起诉书指控你涉嫌触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法规实施罪,你知道我国都有哪些法律法规?”答:“不知道。”问:“你是否有想破坏中国哪部法律的想法?”答:“没有。”问:“你认为你有没有能力使中国的某部法律在中国或中国某地区不能实施?”答:“没有。”

在法庭辩论阶段,王士新做了“左康伟信仰法轮功合法,若宣传法轮功也合法”的无罪辩护,指出:法轮功是不是×教应由事实决定;左康伟没有破坏法律法规实施,构成犯罪的四个要素缺三个,犯罪之说不成立;思想不犯罪,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

王士新指出:法轮功提倡“真善忍”,要求法轮功学员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及思想,在社会、工作单位及家庭中都要做个好人,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与人发生矛盾时要首先找自己哪儿不对;相信“三尺头上有神明”、“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此在一九九九年前吸引了数千万人学炼此功。一九九三年八月三十一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

当今社会上的一切坏事:偷盗、抢劫、诈骗、杀人、放火、爆炸、投毒、强奸、欺男霸女、欺行霸市、贪污受贿、包二奶、做小三等皆与法轮功学员无关。前些年,宣传工具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反宣传,已经被证明全部是造假的不实之词。其中最著名如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播出的“天安门自焚案”录像,早在二零零一年就被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的专家证明为中国政府造假,并因此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联合国人权大会上,通过了谴责中国政府搞国家恐怖主义的决议案。对此录像进行技术性分析制作的纪录片《伪火》,还荣获了美洲第五十一届哥伦布电影节特别荣誉奖。即使在遭受政府残酷迫害长达十五年的情况下,有数十万人被非法劳教判刑、有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我们也没有见到有法轮功学员因此去报复社会、报复政府。这样的群体何邪之有?目前法轮功已洪传的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中国大陆外全部都是自由修炼,这也证明法轮功绝不是危害社会的邪教。

王士新在辩护中说:“左康伟是个只有文革期间的初中文化水平、靠给人打扫卫生、发广告维持生计的普通妇女,平时不看报,不看新闻,连国家有哪些法律都不知道,她有什么样的能力使国家的法律法规不能实施?事实上,能够使法律法规在中国或某地区不能实施的只有各级党委和政府。如某地政府为了增加财政收入,而私自增加税率,从而使税法在该地不能实施,即构成破坏法律实施罪。”他接着说:“坐在被告席上的左康伟,这十几年来到底做了哪些危害社会、危害他人的伤天害理之事,而一次次的被关押审判?不就是炼炼功给自己节省点医疗费、想做个真善忍的好人、相信宇宙中还有高于人的神佛存在吗?目前中国大陆黄赌毒泛滥、道德沦丧、贪官横行、暴力恐怖事件彼伏此起……,有哪一样是法轮功信仰群体干的?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镇压到底能给国家、政府、当权者带来什么好处?为什么要把这样一个善良的群体推向政府对立面?”

王士新发表辩护意见时,多次遭到审判长张祖超打断,要求只能就事实部份进行辩护,故王士新未能将辩护词读完,但最主要的上述几点意见已表达清楚。公诉人对王士新的辩护哑口无言;法官忐忑不安,连被告人最后陈述的机会都不给,就匆匆宣布休庭,一边抱怨不该接法轮功案子,一边急速离去。

中共江泽民团伙不仅使几百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庭遭受涂炭之苦、在中华大地造成极大的人权与法治灾难,事实上也迫害了中国大陆的所有人,特别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司法人员,因为他们涉嫌触犯了刑法第三百九十九条,且所有的起诉书、判决书等署名的只能是检察官、法官,而不可能是610人员。一旦形势发生逆转,《公务员法》第五十四条及“案件终身负责制”,将把办案人员彻底套牢,而毫无解脱的可能。若从有神论角度来看,未来江泽民及其追随者面临的将是撕心裂肺的痛悔与永无尽头的煎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2/江苏左康伟被非法庭审-丈夫出庭辩护-293788.html

2014-06-15: 江苏省淮安市清河法院将于十八日对左康伟非法开庭
江苏淮安法轮功学员左康伟的家属在6月13日接到清河区法院通知,称将于6月18日上午九时对左康伟开庭。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将出庭为妻子辩护。负责审理的是女法官左文洁。

左康伟,约五十五岁,2014年3月5日晚去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的学生宿舍区办事时,保安非法搜包,搜出法轮功真相小册子,遂叫来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左康伟。后清河区检察院参与非法起诉。这是左康伟第二次被邪党非法审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5/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9697.html

2014-05-29: 江苏淮安市左康伟女士被非法起诉
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女士,日前被淮安市清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现卷宗已到清河区法院,处于一审阶段。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到淮安市看守所,给因今年三月五日晚发放真相资料而遭绑架的妻子送夏季衣物,发现看守所钱物接收处的电脑显示案件已处于一审阶段,感到很惊讶,因为作为家属未接到任何通知。

当日下午,王士新到清河法院去了解情况,通过法院内部电话知负责此案的法官叫左文洁(女),大约十日后开庭。王士新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左文洁答:“不必要通知。”王士新提出要与左文洁见面,遭左拒绝。

左康伟,女,五十五岁,原淮阴市机械总厂工人。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遭到淮安市、清河区两级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公检法的残酷迫害:被三次非法拘留、两次绑架到洗脑班、多次非法拘禁、被非法判刑三年。

这次是左康伟第二次遭到清河法院非法审判。

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原是淮安市北京路中学、第九中学物理教师,只因对被绑架到洗脑班表示不满,指出这是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行为,并用事实证明中共媒体对法轮功的造假行为,就被非法判刑三年,并开除公职。

目前王士新正在准备给左康伟进行无罪辩护事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9/江苏淮安市左康伟女士被非法起诉-292749.html

2014-04-07: 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被迫害信息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被非法批捕,现非法关押在淮安市洗脑班。在那里,左康伟被恶警用高压电棍电击全身各个部位,多次被犯人殴打,被强迫长时间体力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7/二零一四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707.html

2014-04-04: 左康伟、石早林仍被非法关押在淮安市看守所
目前,江苏省淮安市看守所仍然非法关押左康伟、石早林两名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4/二零一四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9533.html

2014-03-24: 江苏省淮安市左康伟女士再遭绑架迫害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江苏省淮安市五十五岁的左康伟女士,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附近,免费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遭清河区国保警察绑架,关入淮安市看守所;十一天后被非法批捕。

十几年来,左康伟女士和丈夫因为坚炼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淮安市恶警诬陷,遭三年冤狱,并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非法拘禁,非法抄家已记不清有多少次了,他们的孩子几度成为孤儿。

法轮大法是佛法,教人按“真、善、忍”做人,使家庭、社会普遍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并给修炼者带来身心的健康。可是,中共就是“假、恶、斗”的本性,不能容忍善良的修炼者。

左康伟女士,原淮阴市淮机总厂工人,丈夫王士新原本是中学教师。一九九六年,左康伟因身体不好,与丈夫一同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家境殷实。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左康伟在淮阴工学院附近给居民免费赠送法轮大法真相资料时,被淮阴工学院保安恶意举报,清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与健康路派出所警察尹伟等将她绑架,当夜即劫入淮安市看守所。三月十日,左康伟的丈夫王士新到清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去劝善,并了解情况,遭到警察许凤粗暴的驱赶和威胁。

三月二十日,左康伟的家人收到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邮件,才知道,早在三月十七日,左康伟就被非法批捕。

数次遭绑架、关押、冤狱 十几年来 近乎家破人亡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左康伟的家庭遭到了淮安市610办公室(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于纳粹的盖世太保)与国保(政保)的迫害,近乎家破人亡。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原长西派出所所长杨士玉几次带人到左康伟家非法抄家,把书抄走后,又假惺惺地对左康伟丈夫王士新说:“王老师,你家书都被抄走了,你身体不好,我给你一本《转法轮》,你就在家炼吧。”事后,又以王士新家有《转法轮》为借口,再次去抄家,弄得王士新左康伟夫妇多次轮番被非法关押,每次被抓都被打得死去活来。

二零零二年,左康伟被绑架,市法院对左康伟免予起诉,杨士玉执意不让,说她出来会“活动”,拼命给法院和左康伟的辩护律师施加压力,硬非法判处左康伟有期徒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六月五日晚九点,左康伟在淮阴区小营下班的路上,被绑架。六月六日晚十点多,淮安“六一零”赵炎东、清浦分局国保大队等一帮恶警闯到左康伟家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主机、刻录机、光碟、爱普生喷墨打印机、大法书籍等。左康伟被非法关押约二十日,回到家中。

丈夫王士新,在六月十一日上午,去清浦分局向恶警要回六月六日晚在家中非法抄走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东西,在清浦分局,被恶警扣留。

左康伟与其丈夫多次被非法拘留、绑架到洗脑班、非法抄家,双双被枉判三年冤狱时,双双被单位开除,他们唯一的儿子几度成为孤儿,靠亲友帮助接济,才熬过最困难的日子。从中共的冤狱出来后,左康伟和丈夫靠给人做零工过着艰辛的日子。她的家庭是淮安市因信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最严重的家庭之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4/江苏省淮安市左康伟女士再遭绑架迫害-289100.html

2014-03-07: 江苏省淮安市左康伟被绑架
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修炼者左康伟(女,约五十五岁),因向别人讲述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八点多钟,被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保安劫持并构陷,遭淮安市清河公安分局健康路派出所绑架。其家人于六日晨去健康路派出所了解情况,被值班协警告知:已于夜间直接送看守所。

近期中共以“两会”维稳为借口,视人民特别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为敌,加大迫害力度。仅淮安市区自二月十九日就发生了法轮功学员吴义成、王玉英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八十多岁的老人马道明,在三月一日上午被以清河区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类似纳粹的盖世太保)警察许凤为首的一帮人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资料及电话号码本等物品;法轮功信仰者石早林(女,五十多岁)被清河法院传告:将于二零一四年年三月十一日,对其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7/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455.html

2012-06-28:◇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张素英、左康伟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8/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259423.html

2012-06-09: 江苏省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六月五日晚九点,江苏淮安市法轮功学员左康伟在淮阴区小营下班的路上被绑架。

六月六日晚十点多,淮安市六一零赵炎东、清浦分局国保大队等一帮恶警闯到左康伟家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一台、刻录机一个、光碟若干、爱普生喷墨打印机一台及墨水若干、大法书籍若干、打印纸若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8/二零一二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33.html

2004-05-08: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江苏省淮安市610恶警紧紧追随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淮安大法弟子,犯下了累累罪行。

恶警蔡子兵,2001年7月把原北京路中学教导主任王达芳非法抓捕,用非常下流污秽的语言侮辱她,双手反铐两天两夜。恶警杨士玉(原长西派出所所长),有名的嫖娼大王。2000年、2001年、2002年杨士玉几次带人到大法弟子左康伟家抄家,把书抄走后,又假惺惺的对左康伟丈夫王士新(大法弟子、中学教师)说:“王老师,你家书都被抄走了,你身体不好,我给你一本《转法轮》,你就在家炼吧。”事后,又以王士新家有《转法轮》为借口,再次去抄家,弄得王士新左康伟夫妇多次轮番坐牢,每次被抓都被打得死去活来。2002年市法院对左康伟免于起诉,杨士玉执意不让,说她出来会活动,拼命给法院和左康伟的辩护律师施加压力,硬非法判处左康伟有期徒刑3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8/74139.html

淮安市(淮阴区)联系资料(区号: 517)

2023-09-29: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翔宇中道 152号 邮编:223000
电话:0517—83579001 0517—83579859
院长:郁齐
法官:王峥峥(涉案人0517—83579828)
梁新星 邱广胜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信息公开中心 19962279891
江苏省淮安市开发区公安局 0517--83121014 13861590145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法院 0517—83599555 0517—83599518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法院法官助理:胡亚 18012060399
江苏省涟水县检察院:0517--82322000

2023-05-02: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检察院
检察院公诉人:杨海峤、电话:0517—83189163
杨宇(助理)、电话:0517—83189172
江苏省淮安市涟水县法院:
电话:0517-82381234
0517-83589626
0517-83589609

2023-04-23: 海口路派出所王子叶(电话15996163225)
检察院公诉人:杨海峤、电话:0517—83189163.杨宇(助理)、电话:0517—83189172

2022-10-11: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汕头路26号 邮编:223001
电话:0517——83576636
局长 :张洪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海口路派出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合肥路108号 邮编:223010
电话:0517——83121074
所 长:许斌
副所长:韦耀

2021-07-11:
江苏省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区公安分局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明远西路11号 邮编:223000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北院: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大治路17号。 邮编:223000 )
电话:0517-83121464、0517-83121423、0517-83121590、0517-83123051、0517-83123129、0517-83121523、1525087407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