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浙江 >> 杭州 建德市 >> 张秀莲,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新安江梅城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4-05-0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6-26: 浙江女子监狱用精神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
浙江省女子监狱利用精神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张秀莲已被迫害得出现智障状态。

据一老犯人说,张秀莲刚被劫持入监时,还是一个健康、活泼的法轮功学员,后来因为坚持炼功不妥协,被送往高度戒备区的禁闭室迫害,出来后就被送往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病院)近半年时间,大约在2008年,又回到监狱医院。期间张秀莲逢人便说监狱强行给她灌服、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只因自己坚持修炼法轮功,为此遭到了包夹的控制,不让说话。并从三监区调入二监区直到现在。

后来张秀莲一直被控制按时吃药。人也显痴呆状,有时说话也颠三倒四、胡言乱语,与智障病人类似。她的周围被特别安排了各种的包夹,每天24小时跟着,同时以“照顾她生活、对她好”为幌子继续进行所谓的“转化”(即违心放弃信仰)。

据悉省女监对于其他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在吃的食物和喝的水中也秘密使用药物迫害,手法阴险恶劣。因为中共监狱自己也知道是见不得人的,总要用各种谎言加以掩盖,对于那些滥用药物的质疑声音不是变相加重迫害,就是做出矢口否认的流氓姿态。

据警员内部透露,这些滥用药物的指令来自于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机构,监狱在“服从”610。法律如此被践踏也是中共邪党的真面目之一。

目前张秀莲所在的二监区,主管狱警:毛艳华;二监区监区长李静,副监区长张宇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6/浙江女子监狱用精神药物迫害法轮功学员-243037.html

2008-11-21: 浙江省女子监狱强迫大法弟子吃神经病药
被非法关押在浙江女子监狱的部份大法弟子有:

1. 张秀莲,女,四十多岁,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已被非法关押6年多。由于坚信大法,被女子监狱污蔑为精神病,监狱每月利用三四个犯人跪在张秀莲的身上,强行注射镇定剂,强迫吃精神病药物。不给任何接见。不许买任何东西,连内衣内裤都没有,鞋子也没有。不许与任何人讲话,经常被罚站。参与迫害的恶警有葛亮珍(指导员),恶警郁海娜(副指导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1/190211.html

2008-10-10: 浙江女子监狱大法学员被迫害情况
杨吉吉 非法判6年,长时间不让洗澡。
张秀莲 非法判10年,现已关押6年,长期强制注射镇静剂迫害。
请知情者提供更详细的情况。

《hr size=1>湖北咸宁市大法弟子杨慧玲、魏玉先被恶警绑架

湖北省咸宁市大法弟子杨慧玲、魏玉先十月九日在咸宁市官埠桥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吴某某(小名威宝)举报,被官埠桥派出所的二个恶警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0/187402.html

2004-05-06: 目前浙江有五十多位女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关押在乔司女子监狱。

她们中有哈尔滨人张秀莲,40多岁,嫁在新安江梅城,因散发真象碟片,被非法劳教2年,期满后,又接着被非法判刑10年。

2001年,有位老年的警官,私下对我们一位大法弟子说,只要咬紧牙关。挺过去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该监狱有位警察,对我们一位坚定的大法弟子说,中国古老的传统美德在你身上体现出来了。同时,还伸出了大拇指,表示钦佩,同时表示,以后不再找这样的大法弟子的麻烦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6/74013.html

杭州 建德市联系资料(区号: 571)

2013-05-22: 推荐机构建德市文化局
地址:浙江省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27号,电话:0571-64028482,国家机关,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